河北 >> 石家庄 无极县 >> 梁业宁(梁叶宁)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
拘留时间: 2007年9月19日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9-01-15
案例分类: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超期关押/随意加刑期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张林玉
儿媳: 梁业宁(梁叶宁)
夫妻/父母: 张双排
交叉列在: 河北 > 石家庄 河北省女子劳教所(石家庄女子劳教所,省劳教所第四大队,第四女教所)
交叉列在: 河北 > 石家庄 裕华区(郊区,第二看守所)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4-02-17:石家庄法轮功学员刘顺芝等三人遭非法判刑 石家庄法轮功学员刘顺芝、蒲杏池、梁业宁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三日被警察入室绑架、非法关押构陷。二零二三年七月十二日,她们被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非法判刑:刘顺芝八年,梁业宁六年,蒲杏池四年,并都被勒索罚金。刘顺芝、梁业宁不服判决结果,上诉到石家庄市中级法院。目前情况不明。 蒲杏池,46岁左右,家住石家庄市东五里小区。上学时她就开始修炼大法,之后考入河北师范大学美术系

2024-02-17:石家庄法轮功学员刘顺芝等三人遭非法判刑
石家庄法轮功学员刘顺芝、蒲杏池、梁业宁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三日被警察入室绑架、非法关押构陷。二零二三年七月十二日,她们被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非法判刑:刘顺芝八年,梁业宁六年,蒲杏池四年,并都被勒索罚金。刘顺芝、梁业宁不服判决结果,上诉到石家庄市中级法院。目前情况不明。
蒲杏池,46岁左右,家住石家庄市东五里小区。上学时她就开始修炼大法,之后考入河北师范大学美术系。她毕业后在石家庄清韵美术学校担任美术辅导老师达七年之久,辅导和培养了很多喜欢美术的小学生,她温润、美好的教学,给学生们打开了美的世界。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三日,蒲杏池在家给学生上网课时,被警察非法入室绑架。同一时间,家住方村恒大小区的刘顺芝一家四口也被绑架;梁业宁与丈夫在正定租房住处被当地公安警察绑架。据悉,每家都是十几个便衣警察突然闯入,不容分说老人孩子一起抓走、非法抄家。家人被释放回家,办案的公安威胁家人不许对外透露任何消息。

刘顺芝、蒲杏池、梁业宁三人被拘禁在石家庄元氏县水利宾馆近两个月。期间,警察用戴黑头套,戴手铐、长期坐铁椅子等方式,对她们进行精神和身体上的折磨,并威胁恐吓,逼供诱供。二零二二年三月十六日,三人被元氏县检察院非法刑事拘留,被转到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

刘顺芝(女、70岁)曾经多次被非法关押,家里被骚扰,她的脖子上长了一个大瘤子,在看守所身体极度不适,依然遭受非人的待遇,呼吸困难时曾被送到监管医院,手和脚都被固定在床上,看人死不了就又给带回看守所。

据悉,在看守所,法轮功学员被强制天天跪着擦地,洗厕所,冷水洗澡,不允许别人和法轮功学员交流;每天吃的菜汤、面糊、馒头、没有盐分,人慢慢就会无力,腿部浮肿,头晕眼花;更加折磨人的就是24小时无死角监控监视,还派人互相监视,就连上厕所洗澡都有监控和人监视;晚上睡觉每人只有45公分的地方,平躺着都难,每个人都是侧身,要翻身就要集体翻身。晚上不管年龄大小,2个小时值一次班,正在睡梦里就得起来被强制站两个小时,由于营养不良,多人就会低血糖晕倒,但是醒过来依然还得继续值班。

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四日上午,刘顺芝、蒲杏池、梁业宁在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被非法开庭。法官为桥西区法院许丽娜(现已调入石家庄市中级法院),公诉人为桥西区检察院阎红艳。

二零二三年七月十二日,刘顺芝、蒲杏池、梁业宁被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非法判刑。刘顺芝被判刑八年,并处罚金一万元;梁业宁被判刑六年,并处罚金五千元;蒲杏池被判刑四年,并处罚金五千元。刘顺芝、梁业宁不服判决结果,上诉到石家庄市中级法院。

法轮功教导修炼者以真、善、忍为准则,于民族、国家、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正因如此,法轮大法至今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香港、台湾地区,法轮功及其创始人获得的各种褒奖超过数千项。中共江泽民集团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颠倒了所有的是非善恶,败坏了社会道德,同时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给中国社会带来了无法估量的损失,从今日中国“假、恶、斗”遍地,道德沦丧,贪污腐败,就可以看出来。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

信仰自由、言论自由是天赋人权,也是宪法赋予公民的合法权利。公检法作为国家的司法机关,是用来惩恶扬善,打击真正的犯罪者的,而不是当权者随心所欲迫害好人的工具。“文革”已过去数十年,在今天的中国大陆,假“法律”之名,制造冤假错案,践踏信仰自由与基本人权、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的悲剧还在上演着,生活在这样的社会不可悲吗?为什么还要推波助澜呢?!现在的天灾人祸一波接一波的,那是上天对人作恶的警告,为什么还不醒悟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2/17/石家庄法轮功学员刘顺芝等三人遭非法判刑-473323.html

2023-09-06:石家庄刘顺芝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石家庄法轮功学员刘顺芝、梁业宁、蒲杏池二零二三年七月十二日被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非法判刑。刘顺芝被判刑八年,并处罚金一万元;梁业宁被判刑六年,并处罚金五千元;蒲杏池被判刑四年,并处罚金五千元。刘顺芝、梁业宁不服判决结果,已上诉到石家庄市中级法院。目前,三人仍被关押在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三日,农历新年前夕,家住石家庄市恒大雅苑小区的刘顺芝一

2023-09-06:石家庄刘顺芝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石家庄法轮功学员刘顺芝、梁业宁、蒲杏池二零二三年七月十二日被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非法判刑。刘顺芝被判刑八年,并处罚金一万元;梁业宁被判刑六年,并处罚金五千元;蒲杏池被判刑四年,并处罚金五千元。刘顺芝、梁业宁不服判决结果,已上诉到石家庄市中级法院。目前,三人仍被关押在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
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三日,农历新年前夕,家住石家庄市恒大雅苑小区的刘顺芝一家四口被方兴派出所和裕华分局警察绑架;梁业宁和张林玉夫妇被正定公安局在正定租房住处绑架;同一时间,石家庄市桥西区教小孩画画的蒲杏池,在家被红旗派出所和桥西分局绑架。后家属被放回家。

刘顺芝、梁业宁、蒲杏池三人被拘禁在石家庄元氏县水利宾馆近两个月。期间,被警察用戴黑头套,戴手铐、长期坐铁椅子等方式,对她们进行精神和身体上的折磨,并威胁恐吓,逼供诱供。二零二二年三月十六日,三人被元氏县检察院非法刑事拘留,被转到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后来得知三人因信仰法轮大法和创作画品被非法批捕。

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四日上午,刘顺芝、梁业宁、蒲杏池在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被非法开庭。法官为桥西区法院许丽娜(现已调入石家庄市中级法院),公诉人为桥西区检察院阎红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9/6/石家庄刘顺芝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465005.html

2023-02-25:河北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梁业宁等三人被非法开庭 梁业宁、刘顺之、蒲杏池,2月24日上午9:30,被非法开庭。 地址为桥西区法院(新石北路西二环) 桥西区法院法官:许丽娜 桥西区检察院公诉人:阎红彦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2/25/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57131.html

2023-02-25:河北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梁业宁等三人被非法开庭
梁业宁、刘顺之、蒲杏池,2月24日上午9:30,被非法开庭。

地址为桥西区法院(新石北路西二环)
桥西区法院法官:许丽娜
桥西区检察院公诉人:阎红彦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2/25/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57131.html

2022-07-28:请关注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的十四名法轮功学员 河北省石家庄第二看守所一直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很多情况无从知晓,造成许多残酷的迫害鲜为人知。 已知,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的有十四名女性法轮功学员,石家庄七名:王炳程、刘朋、马银环、蒲杏池、刘顺芝、梁业宁、胡跃霞;深泽县七名:焦亚琴、马同欣、刘小妙、刘玉茹、何红彦、田宣、袁文格。 目前上述女性法轮功学员近况未知,请所有正义人士关

2022-07-28: 请关注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的十四名法轮功学员
河北省石家庄第二看守所一直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很多情况无从知晓,造成许多残酷的迫害鲜为人知。

已知,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的有十四名女性法轮功学员,石家庄七名:王炳程、刘朋、马银环、蒲杏池、刘顺芝、梁业宁、胡跃霞;深泽县七名:焦亚琴、马同欣、刘小妙、刘玉茹、何红彦、田宣、袁文格。

目前上述女性法轮功学员近况未知,请所有正义人士关注她们的处境,伸出援手,制止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28/-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46773.html#2272723253-1

2022-05-08:河北石家庄多位法轮功学员正在被桥西公检法部门迫害 1.蒲杏池、刘顺之、梁业宁、张林玉(已回家,但仍被公安骚扰威胁) 据了解,是在中共公安部下达的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指使下,住址所在辖区的公安分局伙同派出所十几人,于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三日同一时间分别闯到四位法轮功学员家里,上门绑架、抄家,家里无论大人小孩都被抓走,威胁家属不能对任何人透露消息,不让请律师。 据悉目前办案单位都是桥西公安分局,由石

2022-05-08: 河北石家庄多位法轮功学员正在被桥西公检法部门迫害
1.蒲杏池、刘顺之、梁业宁、张林玉(已回家,但仍被公安骚扰威胁)

据了解,是在中共公安部下达的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指使下,住址所在辖区的公安分局伙同派出所十几人,于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三日同一时间分别闯到四位法轮功学员家里,上门绑架、抄家,家里无论大人小孩都被抓走,威胁家属不能对任何人透露消息,不让请律师。

据悉目前办案单位都是桥西公安分局,由石家庄市公安局督办,所谓的案件在公安侦查阶段,公安曾给这几位法轮功学员戴黑头套、坐铁椅子,威逼利诱、刑讯逼供。

参与绑架的单位有裕华公安分局和方兴派出所,正定县公安局,桥西公安分局及红旗大街派出所;

2. 王炳程和刘朋目前被桥西检察院迫害,检察官李素娟(曾参与迫害李明芳、张风云、司马静),近期可能会被移交到桥西区法院非法起诉。

3.周立的被构陷案子已到桥西法院,法官岳红丽(曾参与迫害李明芳、张风云、司马静);

4.新乐法轮功学员齐志强所谓的二审已到石家庄市中级法院(北二环),法官是刑二庭副庭长张淑秀。

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以至更好的人,对任何社会都有百利而无一害。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讲清受迫害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利。

奉劝那些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人员,中共早就发布了判案终生负责制,随着法制健全社会,执行邪党命令对法轮功学员所犯下的罪恶逐步会被追究。立即停止迫害,释放法轮功学员,不要麻木的当中共的替罪羊,赔上自己和家人的未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8/二零二二年五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42247.html#2257231436-1

2022-02-06:河北石家庄市法轮功学员梁业宁和张林玉及其女儿被绑架 女儿已回家 石家庄市梁业宁和张林玉及其女儿,2022年1月23日下午6点,在出租屋内,被警察跳窗绑架。1月24日,女儿被放回。 其它详细情况,请知情人及时补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2/6/二零二二年二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38632.html

2022-02-06: 河北石家庄市法轮功学员梁业宁和张林玉及其女儿被绑架 女儿已回家
石家庄市梁业宁和张林玉及其女儿,2022年1月23日下午6点,在出租屋内,被警察跳窗绑架。1月24日,女儿被放回。

其它详细情况,请知情人及时补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2/6/二零二二年二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38632.html

2010-01-14:石家庄大法弟子李慧等回家 石家庄大法弟子李慧、杨淼(曾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劳教所)已回家。 石家庄大法弟子梁业宁(曾被非法关押在河北女子劳教所)已回家 石家庄大法弟子张林玉(曾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劳教所)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4/216278.html

2010-01-14: 石家庄大法弟子李慧等回家
石家庄大法弟子李慧、杨淼(曾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劳教所)已回家。
石家庄大法弟子梁业宁(曾被非法关押在河北女子劳教所)已回家
石家庄大法弟子张林玉(曾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劳教所)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4/216278.html

2009-12-26:石家庄大法弟子梁业宁与丈夫张林玉被非法延期关押 石家庄大法弟子梁业宁与丈夫张林玉,去年在去同修家学法的路上被邪恶非法劫持。后被关進邪恶的石家庄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本应今年的12月23日释放,因为依然坚持真善忍的信仰,又被非法延期7天。家人准备12月31日去劳教所接人。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26/215089.html

2009-12-26: 石家庄大法弟子梁业宁与丈夫张林玉被非法延期关押
石家庄大法弟子梁业宁与丈夫张林玉,去年在去同修家学法的路上被邪恶非法劫持。后被关進邪恶的石家庄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本应今年的12月23日释放,因为依然坚持真善忍的信仰,又被非法延期7天。家人准备12月31日去劳教所接人。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26/215089.html

2009-04-19:石家庄大法弟子周西蒙被骚扰 大约在4月13日,周西蒙家门上被跃進路派出所贴条,内容大意是要传唤周西蒙。 2008 年12月24日,梁业宁、张林玉、周西蒙因为去梁林红家做客,被突然闯入的跃進路派出所绑架、抄家、行政拘留后,于2009年1月6日被判劳教一年,因血压高、体检不合格,被批准所外执行。家属为四位大法弟子聘请了律师,但当局一直阻止律师介入,行政复议申请也没有回音。 据悉,四位大法弟子被河

2009-04-19: 石家庄大法弟子周西蒙被骚扰
大约在4月13日,周西蒙家门上被跃進路派出所贴条,内容大意是要传唤周西蒙。

2008 年12月24日,梁业宁、张林玉、周西蒙因为去梁林红家做客,被突然闯入的跃進路派出所绑架、抄家、行政拘留后,于2009年1月6日被判劳教一年,因血压高、体检不合格,被批准所外执行。家属为四位大法弟子聘请了律师,但当局一直阻止律师介入,行政复议申请也没有回音。

据悉,四位大法弟子被河北省公安厅语音监控、跟踪,被抓捕劳教也是省公安厅的指令,此次的传唤猜测也是公安厅国保总队的主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19/199220.html

2009-03-18:邪党利用劳教制度迫害,律师介入层层受阻 中共的劳教制度违反中共自己制定的宪法、立法法、行政处罚法,不经任何审判程序,没有任何的制约和监督机制,行政人员独断就可以限制人身自由三年,甚至重复劳教,历史上最长的长达20多年。中共体制内部的人员也都明白劳教制度的非法性,却还在麻木的执行着。但邪党毕竟心虚,死命阻止律师介入劳教案件,不让律师会见当事人、不受理行政复议申请、行政诉讼不给立案,等等。 200

2009-03-18: 邪党利用劳教制度迫害,律师介入层层受阻
中共的劳教制度违反中共自己制定的宪法、立法法、行政处罚法,不经任何审判程序,没有任何的制约和监督机制,行政人员独断就可以限制人身自由三年,甚至重复劳教,历史上最长的长达20多年。中共体制内部的人员也都明白劳教制度的非法性,却还在麻木的执行着。但邪党毕竟心虚,死命阻止律师介入劳教案件,不让律师会见当事人、不受理行政复议申请、行政诉讼不给立案,等等。

2008年平安夜的前夕,石家庄市居民梁业宁、张林玉、周西蒙去梁林红家做客,四人一起被突然闯入的片区派出所警员绑架,因抄家发现法轮功书籍,四人被行政拘留十五天后,又被劳教。律师至今无法正式介入,整个过程再一次见证了中共劳教制度的黑暗程度。

劳教所里,法轮功学员遭受着惨无人道的折磨,酷刑触目惊心,长期与世隔绝,有的法轮功学员被关劳教所三年从来没有见过家人。劳教所里发生的罪恶是中共罪恶的浓缩版,是中共迫害无辜、迫害善良的最直观表现,那?可以找到中共的一言一行及其指导思想的罪恶根源的答案,是邪党反人性、反自然的真实写照。

公安有劳教制度支撑,随意实施绑架

2008 年12月23日晚、平安夜的前夜,梁业宁、张林玉夫妇以及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周西蒙来到梁林红家做客。八时左右,门外传来了敲门声,主人以为是邻居,便打开房门。早有准备的石家庄跃進路派出所警察冲了進来,以指导员尚继泽为首,王雪峰、谭建兵、安××等五六个人一拥而入。这些不速之客身着警服,晃了一晃工作证,便强制屋内的几个人坐到客厅的沙发上不许动,在没有出示任何搜查手续的情况下,开始大肆搜查抄家。当晚抢走了主人多部书籍、光盘和私人物品,未留下任何清单凭据。之后将四人强行劫持到跃進路派出所地下审讯室。12月24日,梁业宁等三人被非法关押一天后,于当晚11点50分左右,被转到石家庄市行政拘留所继续监禁。

12月26日,所谓的“联合办案机构”石家庄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长安公安分局政保大队、跃進路派出所和自由港物业公司,对梁业宁、张林玉的住所進行了第二次抄家(此前已经搜查过一次)。他们还闯入梁业宁刚刚创办的善之源净水有限公司办公室,翻查的一片狼藉,经营的净水器产品被拆的乱七八糟,零件散落一地,办公桌上资料凌乱不堪。警察抢走了办公用的笔记本电脑、台式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和手机等物品;撬开了办公桌抽屉拿抢走了近万元的现金。查抄财物过程中无梁业宁的任何代理人在现场,对四位法轮功学员的几次抄家均没有给家属物品扣押清单。

随后,桥东区阜康路派出所和长安区跃進路派出所,威胁出租办公室给梁业宁的房东,无端罚款5000元,连个收条都不打,还不让移动办公室内的物品,不让房东重新出租,房东的小孩才一岁多,惹不起气势汹汹的警察,只好不明不白的交了5000元罚款。在行政拘留所期间禁止四位法轮功学员和家人电话联系,不给家属送行政处罚通知单,也不允许家人探望,连送衣服也不允许。

公然违反行政处罚法一事不再罚原则

2008年12月31日,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法制室的吕科长和艾(建国)到市行政拘留所对四人進行所谓的“提审”和“笔录”,申报劳教,还装模作样的询问是否请律师、是否申请聆讯。四人都要求请律师,也都要求聆讯,但最终甚么程序也没有履行,十五天的行政拘留到期后直接送劳教。

法轮功学员修炼法轮功是在践行宪法赋予的信仰自由权利,不违法、更不是犯罪,这已经是国际社会以及任何有理智的人的共识。对梁业宁等四位法轮功学员的行政拘留和劳教决定是没有法律依据的、非法的,这些暂且不论。但说公安系统无度扩张权利,运用劳教制度有恃无恐,竟然违法到连表面的法律基本原则都不遵守的程度。

《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四条规定对当事人的同一个违法行为,不得给予两次以上罚款的行政处罚。这就是一事不再罚原则。该原则是指针对行政相对人的一个违法行为,不能给予多次处罚。在四位法轮功学员的劳教决定书上计算劳教期限一段都有相同的一句话“决定劳动教养前,被劳教人员×××因同一违法事实被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行政拘留十五日,行政拘留一日折抵劳动教养一日”。

这四份劳教决定书本身就是自相矛盾、就是违法的,直接违反了行政处罚法一事不再罚的基本规定,同一事实已经判处行政拘留十五日,就不能再“因同一违法事实”定所谓的劳教了,这是必须遵守的法律常识。但因劳教制度没有约束监督机制,公安系统独家专行、得心应手、没有任何顾虑,大大的助长纵容了公安系统的违法犯罪。

警察无需任何手续和法定流程随意抄家,肆意阻挡律师提供法律援助,“上级命令”成为“执法”的标准,完全剥夺了公民合法的申辩求助权利。长安公安分局法制室吕科长和跃進路派出所指导员尚继泽更是公然叫嚣:“法律是共产党的,法轮功就没有请律师一说,上级都有规定”,还煞有介事的拿出一个小红本文件,说是河北省的甚么内部规定。一次普通的朋友聚会,竟会招致市公安局牵头“联合办案”,无端的上门抓捕,行政拘留十五天后又劳教。

阻断和外界的所有联系,残酷迫害

阴历年前、1月 23日,梁业宁的公司当月财务报表无法完成,家人要求和梁业宁见面谈商务问题,劳教所同意了,要求到派出所开介绍信证明不炼法轮功。梁业宁的老父亲费了一番周折,开好介绍信大老远的去了劳教所,结果劳教所说因梁业宁不转化不让见面。在家人的力争下,劳教所同意把要询问的商务问题写下来交给管教警察转交。一个多月过去了,也没有回音,梁业宁苦心经营的公司只好解散了。等到了3月4日,家人实在放心不下要求会见,劳教所仍是说“不转化不让见人”,只留下了几件衣服,连日常生活用品都没让送。

据悉,邪党奥运期间,劳教所开展甚么奥运安保,那?的恶警对法轮功学员严加监控,随意体罚、打骂和侮辱,为了使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屈服,逼迫穿号服。在警察的指挥下,恶人们把女法轮功学员的衣服扒光,扒不下来的内衣内裤用剪子剪成条,铐在光板床上,打、电、铐、罚成了家常便饭。法轮功学员上厕所限时、限次数,稍有不慎,轻则招来辱骂,重则被罚款、罚站和毒打。这还不够,还安装监控设备,将宿舍、厕所、浴室等所有各个角落均装上电子监控,监控者既有管理区的女警察,还有行政楼的男警察。施工期间对外散布是搞装修,掩盖其不可告人的险恶用心,所有被关押的女性的人权、尊严遭严重践踏。

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几天几夜不让睡觉、罚站、强行洗脑。这种种的邪恶手段,就像邪党奥运期间,北京地铁安检一样一直延续了下来,关押在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每时每刻都在遭受非人的煎熬,尤其女性法轮功学员还在承受着羞辱。国际社会对中共的劳教制度的谴责声一浪高过一浪,国内有识之士也在为废除劳教制度坚持不懈的努力,邪恶就怕曝光,所以用种种藉口阻断被关押在劳教所内的法轮功学员与外界的一切联系。

威胁律师、阻止律师介入

梁业宁等四位法轮功学员在石家庄市行政拘留所期间,就传出委托家人代为聘请律师的亲笔信。2009年1月6日北京六位正义律师依法接受了委托,但在行政拘留期间,公安各部门百般刁难、阻止律师会见当事人。

代理律师从1月6日开始奔波于拘留所和办案单位,长安分局、跃進路派出所、拘留所互相推诿始终不让律师会见当事人。律师到石家庄市公安局纪委投诉,监所处承诺给予协调解决,让律师1月8日上午10点去拘留所商量会见事宜,结果拘留所和办案单位心虚,1月8日早上7点,尚继泽一伙匆匆忙忙把四人从市行政拘留所提出来,拉上警车直接送劳教所关押,在2009年2月初,石家庄市国保支队和无极县警察勾结,窜到张林玉老家抄家,企图制造新证据,加重迫害。公安系统的几个单位互相勾结合谋,剥夺了律师和四位法轮功学员的申辩权利,刻意瞒着代理律师,暗箱操作定了劳教。

农历年后,2009年2月12日上午,李苏滨、谢燕益等律师到石家庄市公安局法制处(也称劳教审批处或石家庄市劳教管理委员会),要求给律师劳教决定书原件,法制处的警察称在办案单位。律师来到长安公安分局,保安不让律师上楼,动手强行拉拽,楼上20多警察“严阵以待”,向对待恐怖份子一样威胁律师。法制办的警察找种种理由不给原件,在律师一个多小时的据理力争下,长安公安分局在劳教决定书复印件上加盖了办案单位的公章,代替原件。

12日下午,律师分别到石家庄市劳教所、河北省女子劳教所要求会见当事人张林玉和梁业宁。两边的劳教所都是一样的工作模式,管理科的办事人员特别“卖力” 的多次电话请示领导,最后的答覆是法轮功案件一律不让律师会见。

当班法官:“爱哪告哪告”

2009 年2月13日上午,律师到石家庄市中级法院,要求行政诉讼立案,起诉劳教所阻止律师会见、行政不作为。律师先到一楼立案庭,当班的谭法官说,行政案件是否符合立案条件先由行政庭审查;律师不解的问,这里不是挂着行政立案的牌子吗?法官解释说牌子还没有来得及换。律师希望能把庭长叫过来谈谈,一个法官充满敌意的说 “把胡锦涛叫过来得了”,石家庄中级法院的最高上级领导充其量也就是最高法院院长王胜俊。

律师找到三楼行政庭,那?的当班法官叫杨聚存,还有一个李法官,杨说不属于管辖范围,拒绝立案,也不给书面手续。律师按照法律程序很理智的和法官谈,还把最高法院关于行政立案条件的规定给法官看,杨聚存说“我就不执行这个,我就不给你书面东西,爱哪告哪告,找院长也行”。谢律师想看清他的名字,他用力推搡,还要动武。期间杨还说,法轮功案件行政诉讼,上级指示一律不给立案。律师反问,哪个上级领导这么说的?领导会这么说吗?“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这样说不是法盲吗?律师和杨商量要把投诉材料留下。结果这个杨法官当着两个法官和四位律师的面,将行政诉讼材料扔到垃圾桶上了(见照片)。律师让另外两个法官当证人,他两匆忙溜走了。

石家庄中院的法官个人把持着立案权、立案审查权、律师会见权,甚至不管律师的辩护意见如何,连介入都不允许,法官成了颠覆国家法律、破坏法律实施的生力军。律师联名向最高检察院、省检察院、纪委监察、新闻媒体等部门发出了“对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杨聚存法官违法行为的控告专函”和“关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庭杨聚存法官立案审查恶劣行径的检举信”。

行政复议申请不受理

2009年3月6日,代理律师亲自到河北省公安厅递交复议申请,登记处的先生帮助电话联系复议科的主管人员,全省的行政复议只有两人负责,都是女性,提前过三八放假回家了,没有人代收律师的材料。律师只好用邮政特快专递邮寄,3月9日电话联络复议科仍然无人上班,到了3月10日复议科给律师电话通知,称因为没有被劳教的当事人签名,申请行政复议不受理。律师非常气愤,狠狠的训斥了复议科的警察,是劳教所不允许律师会见当事人,当事人被控制怎么能亲笔签名呢?这样公然的违法,堵死所有的救济渠道会出事的。律师正在计划着直接启动行政诉讼。

中共独裁治下的公检法司系统一贯自诩为“国家专政工具”,在流氓恶霸政权窃夺者的纵容下,无视基本人权,藐视法制尊严,肆意践踏司法程序,利用公权大行迫害之道,而且愈演愈烈,肆无忌惮,没有任何约束。这种没有当事人基本权利保护,无须任何司法程序就可以把不喜欢的人监禁的邪恶中共劳教制度早已是千夫所指,此次事件再次推动“何时铲除罪恶滔天的劳教制度”的话题浮出水面。中国大陆大量的上访民众、无计其数的法轮功学员、所有当局不喜欢的异见人士,何时才能摆脱劳教冤狱的威胁,何时才能不再受酷刑和精神摧残,龌龊的劳教所何时退出历史舞台,所有以上级鸡毛恶令为马首是瞻的恶党走卒们何时受到正义法庭的审判,惟有全世界有识人士密切关注,抵制邪恶,共襄维护正义之举。

附:对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杨聚存法官违法行为的控告专函

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

我们是北京市共信律师事务所谢燕益律师,高博隆华律师事务所王雅军律师,李春富律师,现依法对贵院行政庭杨聚存法官在履行职务中的恶劣违法行为進行控告。

2009年2月12日,我们到石家庄市劳教所和河北省女子劳教所会见各自代理的不服劳动教养行政处罚案件的被劳教人员,但两劳教所均不给任何书面理由,断然作出不予安排会见的口头决定,严重侵犯了律师的合法执业权利。

2 月13日上午,我们不服两个劳教所拒绝安排会见的行政决定,一起前往市中院提起行政诉讼;贵院行政庭杨聚存法官审查完诉状后,称该案不属法院管辖范围,法院不予受理,要我们找劳教所上级行政机关解决。我们要求杨法官履行职责,出具书面的《不予受理裁定书》,但杨法官粗暴地拒绝履行职务。

反覆交涉无果的情况下,我们只好留下起诉材料放在杨法官的办公桌上,要求法院依照《行政诉讼法》第四十二条规定“人民法院接到起诉状,经审查,应当在七日内立案或者作出裁定不予受理”進行处理。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我们刚离开杨法官办公室门口,杨法官就当着我们律师和另外两位法官(其中一人姓李)的面,将律师的起诉材料丢到垃圾筒里(我们有照片为证)!

我们认为,杨法官是在代表贵院审查立案,应当具备起码的职业道德,展示贵院的良好形象。案件是否受理应依照法律规定進行处理;将律师的立案材料当众扔到垃圾筒里这一恶劣行径,是对法律尊严的践踏!我们不知道杨法官的这一恶劣行径中的形象是否代表了贵院,但我们对杨法官个人恶劣行为表示强烈愤慨和谴责!希望贵院能对此進行严肃处理,并将处理结果书面通知我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18/197226.html

2009-01-12:石家庄跃進路派出所企图非法劳教周西蒙等四人 2008年12月23日晚上,大法弟子周西蒙、梁业宁、张林玉到梁林红家一起学法,长安区跃進路派出所的警察突然闯入,将四位大法弟子一起绑架并分别抄家,周西蒙当天被单位保回,但12月29日又被抓捕,目前四人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市行政拘留所(南站附近)。 梁林红是大法弟子王晟标的妻子,家中目前只剩读高中的女儿一人,一日三餐都成问题,爸爸被判刑十一年半非法关押在

2009-01-12: 石家庄跃進路派出所企图非法劳教周西蒙等四人
2008年12月23日晚上,大法弟子周西蒙、梁业宁、张林玉到梁林红家一起学法,长安区跃進路派出所的警察突然闯入,将四位大法弟子一起绑架并分别抄家,周西蒙当天被单位保回,但12月29日又被抓捕,目前四人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市行政拘留所(南站附近)。

梁林红是大法弟子王晟标的妻子,家中目前只剩读高中的女儿一人,一日三餐都成问题,爸爸被判刑十一年半非法关押在河北省第四监狱,相依为命的妈妈又被绑架,孩子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没有保障。

近日获悉,四位大法弟子已经同时被跃進路派出所报劳教,劳教审批部门是石家庄市公安局法制处(劳教审批处),四人都提出请律师的要求,亲友正在努力营救。期间张林玉被石家庄市国保支队周队长(接邓方、刚刚上任)带人提审过。

据悉,跃進路派出所查抄梁业宁的公司和住所时,抢走银行卡和近万元的现金,家属要求归还现金,派出所拒不承认。可见民谣“过去土匪在深山,现在土匪在公安”所言不虚。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2/193018.html

2009-01-09: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梁业宁、张林玉被非法劳教 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梁业宁被劫持到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法轮功学员张林玉被劫持到北焦附近的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9/193249.html

2009-01-09: 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梁业宁、张林玉被非法劳教
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梁业宁被劫持到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法轮功学员张林玉被劫持到北焦附近的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9/193249.html

2009-01-05:石家庄跃進路派出所企图非法劳教周西蒙等四人 2008年12月23日晚上,大法弟子周西蒙、梁业宁、张林玉到梁林红家一起学法,长安区跃進路派出所的警察突然闯入,将四位大法弟子一起绑架并分别抄家,周西蒙当天被单位保回,但12月29日又被抓捕,目前四人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市行政拘留所(南站附近)。 梁林红是大法弟子王晟标的妻子,家中目前只剩读高中的女儿一人,一日三餐都成问题,爸爸被判刑十一年半非法关押在

2009-01-05: 石家庄跃進路派出所企图非法劳教周西蒙等四人
2008年12月23日晚上,大法弟子周西蒙、梁业宁、张林玉到梁林红家一起学法,长安区跃進路派出所的警察突然闯入,将四位大法弟子一起绑架并分别抄家,周西蒙当天被单位保回,但12月29日又被抓捕,目前四人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市行政拘留所(南站附近)。

梁林红是大法弟子王晟标的妻子,家中目前只剩读高中的女儿一人,一日三餐都成问题,爸爸被判刑十一年半非法关押在河北省第四监狱,相依为命的妈妈又被绑架,孩子的日常学习和生活没有保障。

近日获悉,四位大法弟子已经同时被跃進路派出所报劳教,劳教审批部门是石家庄市公安局法制处(劳教审批处),四人都提出请律师的要求,亲友正在努力营救。期间张林玉被石家庄市国保支队周队长(接邓方、刚刚上任)带人提审过。

据悉,跃進路派出所查抄梁业宁的公司和住所时,抢走银行卡和近万元的现金,家属要求归还现金,派出所拒不承认。可见民谣“过去土匪在深山,现在土匪在公安”所言不虚。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5/193018.html

2009-01-01:石家庄市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 12月23日被绑架的石家庄法轮功学员刘美罗、谭秀英,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行政拘留所,同一天被绑架的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林红、梁业宁、小张等也被非法关押在那里。 参与绑架刘美罗、谭秀英的主要责任人、石家庄市裕华公安分局裕兴派出所民警: 纪志强 电话:0311─89626090 手机:13483141292 http://www.minghui.o

2009-01-01: 石家庄市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
12月23日被绑架的石家庄法轮功学员刘美罗、谭秀英,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行政拘留所,同一天被绑架的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林红、梁业宁、小张等也被非法关押在那里。

参与绑架刘美罗、谭秀英的主要责任人、石家庄市裕华公安分局裕兴派出所民警:

纪志强 电话:0311─89626090 手机:1348314129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192737.html

2008-12-26:石家庄市四同修被绑架,请当地同修营救 12 月23日,平安夜前夕,石家庄市大法弟子周西蒙、梁业宁和一男同修去林红(王晟标妻子)家里看望她,长安区跃進路派出所的警员突然闯入,将包括林红在内的四人带走并抄家。目前周西蒙被单位接回,其馀三人可能被关押在石家庄市行政拘留所,警察称已经跟踪林红、周西蒙多日了。据悉目前邪党在搞一个非法抓捕行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

2008-12-26: 石家庄市四同修被绑架,请当地同修营救
12 月23日,平安夜前夕,石家庄市大法弟子周西蒙、梁业宁和一男同修去林红(王晟标妻子)家里看望她,长安区跃進路派出所的警员突然闯入,将包括林红在内的四人带走并抄家。目前周西蒙被单位接回,其馀三人可能被关押在石家庄市行政拘留所,警察称已经跟踪林红、周西蒙多日了。据悉目前邪党在搞一个非法抓捕行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26/192309.html

2007-09-23:石家庄梁业宁与瘫痪老母被恶警围困家中已三天 据悉,石家庄大法学员梁业宁和年近七十的老母被石家庄东苑派出所警察围困在家中已3天了。据东苑派出所警察称,命令来自于石家庄市国保大队,由石家庄裕华区公安分局下达,由石家庄东苑派出所执行。 2007年9月19日(星期三)早晨,梁业宁带孩子吃早点时被东苑派出所的两个警察截在小吃店里,声称让她跟他们到局里(石家庄裕华公安分局)去一趟。梁业宁要求给年近七十的

2007-09-23: 石家庄梁业宁与瘫痪老母被恶警围困家中已三天
据悉,石家庄大法学员梁业宁和年近七十的老母被石家庄东苑派出所警察围困在家中已3天了。据东苑派出所警察称,命令来自于石家庄市国保大队,由石家庄裕华区公安分局下达,由石家庄东苑派出所执行。

2007年9月19日(星期三)早晨,梁业宁带孩子吃早点时被东苑派出所的两个警察截在小吃店里,声称让她跟他们到局里(石家庄裕华公安分局)去一趟。梁业宁要求给年近七十的瘫痪老母亲先把早点送回家,進家后立刻关闭了大门。警察向上级请示,调来七八个警察驻扎门口,并不断高声拍门骚扰。梁业宁的儿子才十岁,见此情景吓得大哭,不敢出门上学,梁业宁的父亲只好趁警察离门口较远时把孩子带走,送到亲戚家,回来时却被警察截住進不了门。梁业宁的老母亲因患脑血栓已在床上瘫痪了好几年,犯病一次比一次重,邻居和亲朋好友都很担心,不知老人能不能经受得住这种刺激。梁业宁的父亲跟警察说,再这样下去要出人命的。警察根本无动于衷,说是上级命令,只要梁业宁肯去公安局,甚么都好说。

到今天(9月21日中午)仍有被派出所雇来的几个人在楼道里日夜蹲坑骚扰。梁业宁家门口的十几个警察轮流三班倒,在门口围堵,晚上三个警察就睡在梁业宁家大门口,有邻居上前探询都被轰走,任何人不准接近大门。现不知梁业宁及老母在家中情况如何,亲戚朋友和邻居都非常担忧。

在此之前,梁业宁曾多次受到东苑派出所和居委会的骚扰。梁业宁1999年10月被中共非法逮捕,在被非法关押的五年间,受到种种肉体与精神的迫害,并被中共监狱熬夜洗脑。家人也是承受了无数的痛苦,幼小的儿子失去了母爱,她母亲在痛苦中承受不了打击,身体被摧垮,现在瘫痪在床,如今恶警再次骚扰,儿子备受惊吓,承受了同龄孩子不该承受的痛苦。

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有无数家庭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一幕一幕的悲剧还在继续上演着,许多家庭都处在水深火热之中,许多中国人还在煎熬中度日。请国际社会对中国的人权问题给以最大的关注。

奉劝那些被中共利用继续参与迫害的各级警察,你们扪心自问一下,如果你们家中的老人和孩子遭受这样的际遇,你们会怎样想?为甚么对法轮功学员非要赶尽杀绝呢?在中共恶党即将灭亡的时刻,不要再为自己的历史记录留下不光彩的一页,不要再为中共陪葬了!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23/163177.html

2007-09-20: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梁业宁被警察围困在家 2007年9月19日(星期三)早晨,石家庄梁业宁被警察围困在自家楼下,具体情况待查。在此之前,梁业宁曾多次受到东苑派出所和居委会的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20/163017.html

2007-09-20: 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梁业宁被警察围困在家
2007年9月19日(星期三)早晨,石家庄梁业宁被警察围困在自家楼下,具体情况待查。在此之前,梁业宁曾多次受到东苑派出所和居委会的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20/163017.html

2007-08-02:大法弟子梁业宁单位没有被抄,六月二十一日晚,有四名警察到她家去骚扰,因没等到人,两小时后抄走了电脑主机,后来有几天到她家或她妹妹家蹲坑,现基本正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2/160007.html

2007-08-02: 大法弟子梁业宁单位没有被抄,六月二十一日晚,有四名警察到她家去骚扰,因没等到人,两小时后抄走了电脑主机,后来有几天到她家或她妹妹家蹲坑,现基本正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2/160007.html

2007-07-24:石家庄恶警六月份绑架多名大法弟子 石家庄市财政局的大法弟子杨裕禄,6月18日被单位找谈话,称要了解修炼法轮功的真实情况,杨裕禄详实的谈了修炼后健康状况得到根本改善的、同事公认的事实。6月20日片区派出所,以莫须有的罪名将杨裕禄抓走,现仍在关押。 6月22日中午,石家庄市大法弟子宋爱昌(电子13所工程师)被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的恶警从54所的家中绑架并抄家。 6 月21日,原石家庄热电厂职工

2007-07-24: 石家庄恶警六月份绑架多名大法弟子
石家庄市财政局的大法弟子杨裕禄,6月18日被单位找谈话,称要了解修炼法轮功的真实情况,杨裕禄详实的谈了修炼后健康状况得到根本改善的、同事公认的事实。6月20日片区派出所,以莫须有的罪名将杨裕禄抓走,现仍在关押。

6月22日中午,石家庄市大法弟子宋爱昌(电子13所工程师)被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的恶警从54所的家中绑架并抄家。

6 月21日,原石家庄热电厂职工、石家庄大法学员崔立新,准备去广州出差,在石家庄市火车站,被石家庄市国保大队邓方带领的恶警绑架,随即勾结石家庄育才街派出所的警察非法抄家。崔立新由于不配合邪恶的绑架,被多次毒打,头被打破、胳膊被打折,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赞皇县拘留所,崔立新绝食反迫害。崔立新现已回家。

在6月21日下午,裕华分局副局长李军执行上面的命令,坐镇指挥分局的警察或辖区派出所的警察,实施了一系列的抓捕行动。

新华社的大法弟子滑凤翔,6月21日晚被裕华区裕华路派出所抓走,夜里抄家没有找到所谓的证据后,在强烈抗议下只好放回家;6月22日晚上滑凤翔在家被片区派出所警察劫持;6月23日早上被裕华路办事处强行送到劳教所里的临时洗脑班,在那里被迫害。滑凤翔现已回家。

石家庄青园街岗头村民张文景,6月21日下午,裕华路派出所以有人举报传递法轮功传单、和香港有联系为由,上门抄家。恰好张文景不在,抄家也没有得逞,被张文景老伴赶走。

裕华分局和裕东派出所多次传唤盖五反夫妇(王博的亲戚),盖五反在6月初被劳教。

卓东派出所抓捕了老杜夫妇(盖五反的同学),并抄走孩子学习用的电脑。因为他们处于关心参加了王博案公开开庭,警察反覆追问王博案请律师和开庭情况,现在已经放回家。

2007年6月21日下午3点多,石家庄裕华公安分局的10多个警察先到梁业宁工作的单位抢走了工作用的电脑主机,然后又跑到梁业宁家里抄家,并留下4个警察在家里蹲坑等着抓梁业宁,一直等到天黑才不甘心的走了。

据悉裕华公安分局和四方派出所的警察还在到处抓邱丽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24/159482.html

2007-05-01:石家庄中级法院明开庭 暗绑架 石家庄中级法院法官虽然通知王博案公开开庭审理,任何人都可以旁听,但却设下阴谋,要求提前一天办理旁听证,而且还要带上户口本、身份证,上午办理,有27人办理了旁听证。当天傍晚,片区派出所警察按名单上门骚扰、恐吓或被无理限制人身自由,妄图阻止大法弟子到庭旁听。听到消息后,有几人迅速离家。等到第二天(4月26日)上午开庭时,中院门口戒备森严,站满了警察,大法弟子邱立英拿着旁

2007-05-01: 石家庄中级法院明开庭 暗绑架
石家庄中级法院法官虽然通知王博案公开开庭审理,任何人都可以旁听,但却设下阴谋,要求提前一天办理旁听证,而且还要带上户口本、身份证,上午办理,有27人办理了旁听证。当天傍晚,片区派出所警察按名单上门骚扰、恐吓或被无理限制人身自由,妄图阻止大法弟子到庭旁听。听到消息后,有几人迅速离家。等到第二天(4月26日)上午开庭时,中院门口戒备森严,站满了警察,大法弟子邱立英拿着旁听证進到中院,却被无理绑架,旁听证被中院警察撕毁,邱立英一路喊着 “法轮大法好”,被塞進警车,软禁到十一点被放回。梁业宁在门口被绑架后也于十一点被放回。

4月26日早8点左右,刚坐出租车到石家庄中级法院门口的大法弟子梁业宁便被早已等候多时的石家庄市东苑派出所警察绑架到警车上带走。梁业宁高声抗议警察的无理绑架。在警车上,梁业宁质问他们为何光天化日之下绑架,警察说“回去后让领导跟你解释”。

到了派出所,梁业宁向他们出示了4月25日由石家庄中级法院签发的合法的“旁听证”,并向东苑派出所的指导员质问为何不准参加旁听并将自己从大街上公然绑架,他们却拿不出任何理由,只不断重复“是上级的命令”,并威胁梁业宁不要参与法轮功的活动,否则“就不会这样对你了”。中午11点左右,一警察欲开警车将梁业宁送回,被梁业宁断然拒绝,只好开一辆红色轿车将其送回。

梁业宁被绑架之后,8点20分左右,大法弟子邱立英也被绑架。前一天,绑架她的派出所警察已经搜捕了她一晚上。中级法院的门卫与警察串通一气,在邱立英進门时故意拖延问话时间,同时打手机叫来警察。已進入中级法院院内的邱立英被警车冲進法院院内将其绑架带走,邱立英高声呼喊“法轮大法好”,被警察强硬塞進警车后带到一家宾馆的一间房间内。邱立英质问执行公务为何不去派出所而将其带到这里,警察说“是为了优待你”,以粉饰他们的无理绑架。当被质问绑架理由时,警察同样以“上级命令”为由搪塞。拖延到中午11点多,警察接到上级指示后,将邱立英放回。其馀被绑架大法弟子的情况不太清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153847.html

2007-04-29:石家庄大法弟子邱丽英、梁业宁被绑架 2007年4月27日石家庄市中级法院非法审判大法弟子王博一家。邪恶非常心虚,不许大法弟子到法庭旁听并绑架了在此发正念的大法弟子邱丽英、梁业宁。在此石家庄全体大法弟子正告还在追随邪党干坏事的不法警察及所有相关人员:天灭中共在即,不要在追随邪党做它的陪葬。立即释放大法弟子邱丽英、梁业宁及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http://minghui.org/mh/art

2007-04-29: 石家庄大法弟子邱丽英、梁业宁被绑架
2007年4月27日石家庄市中级法院非法审判大法弟子王博一家。邪恶非常心虚,不许大法弟子到法庭旁听并绑架了在此发正念的大法弟子邱丽英、梁业宁。在此石家庄全体大法弟子正告还在追随邪党干坏事的不法警察及所有相关人员:天灭中共在即,不要在追随邪党做它的陪葬。立即释放大法弟子邱丽英、梁业宁及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29/153756.html

2006-03-08:河北省石家庄市大法弟子董云霄在2月30号左右在家中被东焦派出所几个恶警(在姓付的恶警带领下)非法抓捕,据说在家里和地下室搜走了几箱大法书籍、资料、还有电脑笔记本,一体复印机等。董云霄现在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派出所说要上交法院,欲判刑,在那几天里,还同时非法抓捕了老贺、小胡、梁业宁、白彩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8/122

2006-03-08: 河北省石家庄市大法弟子董云霄在2月30号左右在家中被东焦派出所几个恶警(在姓付的恶警带领下)非法抓捕,据说在家里和地下室搜走了几箱大法书籍、资料、还有电脑笔记本,一体复印机等。董云霄现在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市第二看守所,派出所说要上交法院,欲判刑,在那几天里,还同时非法抓捕了老贺、小胡、梁业宁、白彩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8/122316.html

2000-09-06:7月24日上午,无极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审理了大法学员张林玉(音)、谷国强。 张林玉,男,26岁,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2000年3月3日在天安门广场打出“法轮修炼大法”横幅被抓,3月4日被拘留,4月14日被逮捕。 谷国强,男,37岁,2月24日,有三名大法学员不约而同去他家串门,谷仅是把即将召开“人民代表大会和政协会”的情况和张林玉的电话告诉了三位学员,并表示自己不去,去不去是自己的

2000-09-06: 7月24日上午,无极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审理了大法学员张林玉(音)、谷国强。
张林玉,男,26岁,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2000年3月3日在天安门广场打出“法轮修炼大法”横幅被抓,3月4日被拘留,4月14日被逮捕。

谷国强,男,37岁,2月24日,有三名大法学员不约而同去他家串门,谷仅是把即将召开“人民代表大会和政协会”的情况和张林玉的电话告诉了三位学员,并表示自己不去,去不去是自己的事。(张和谷以前从未见过面,仅通过一次电话)其中的两位学员和另一位学员分别于3月26日、27日進京上访被抓,于是谷被认为是组织者。

法庭上尽管审判长一再规定,不许讨论法轮功是不是邪教,不许讲修炼法轮功的好处,但两名学员还是坚定的表明:法轮功不是邪教和自己从中受益的事实。谷国强在辩护中说,公民根据《宪法》赋予的权利進京上访有罪吗?公检法是执法机关,不是立法机关,他们怎么能立法剥夺公民上访的权利?我仅因为说了两句话就坐在这里受审,符合那条法律?

两位学员都没有辩护律师,法庭指定在人民法院内的极强律师所的两位律师为他们辩护。在辩护中,律师也表明当事人的犯罪事实不清,公诉人在起诉中用法不当,证据不充分且前后不一致。

共有十多位大法弟子参加旁听,参加旁听的亲属中有谷国强年已花甲的父亲,张林玉怀抱孩子的妻子,他们都为好人受审感到不公。

据悉,无极县“610”小组已经定了二人的刑期,谷国强3年,张林玉可能更长。

无极县看守所现仍关押着6名大法弟子,行政拘留2名,刑事拘留4名。其中从辛集转来的2名,有谷国强、张林玉及张林玉的父亲。张林玉的父亲从去年开始曾被超期关押半年左右,今年7月20日前,又把卖菜维持生活的他抓進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9/6/2317.html

2000-02-16:美联社: 东北法轮功学员绝食抗议 美联社 2000年2月14日消息 北京(AP)-一个人权组织星期一说,在中国东北的一个拘留所里大约140 名被禁法轮功精神运动成员已开始了一次绝食抗议,并且至少有两名已進入了第九天。 香港的人权中心说,学员们2月4日停止進食以抗议对他们的关押并要求在2月5日中国新年将他们释放。 中心说,一些学员绝食三至五天,至少有两人到星期一为止已九天未進食,生命垂

2000-02-16: 美联社: 东北法轮功学员绝食抗议
美联社 2000年2月14日消息

北京(AP)-一个人权组织星期一说,在中国东北的一个拘留所里大约140 名被禁法轮功精神运动成员已开始了一次绝食抗议,并且至少有两名已進入了第九天。

香港的人权中心说,学员们2月4日停止進食以抗议对他们的关押并要求在2月5日中国新年将他们释放。

中心说,一些学员绝食三至五天,至少有两人到星期一为止已九天未進食,生命垂危。这140名学员被关在位于吉林东北部的首府长春的大广拘留所里。

大广拘留所里的两个官员拒绝回答问题,一个否认他们关押任何法轮功学员。长春公安局的一个官员说他对此事一无所知。

人权中心引用一个刚释放的绝食8天的学员的话说,一些学员因去北京抗议或在公共场所炼法轮功而被拘留。其他学员因告诉破门而入的警察他们仍然在炼法轮功而被送進拘留所。与此同时,距北京西南170哩的石家庄北部的一个法院星期一分别判处两个法轮功学员8 年和6 年徒刑:段荣新(音译)被判因用邪教破坏法律和谋反被判8年徒刑。梁叶宁(音译)被判6年徒刑。

中国政府七月禁止法轮功,视其为公共危害和对共产党权力的威胁。但是尽管镇压还在继续,包括数以千计的人被关押及一些人被判刑多达18年,追随者们仍以抗议和拒绝停止炼法轮功继续与政府的错误决定对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2/16/2129.html

石家庄 无极县联系资料(区号: 311)

2023-04-03: 实施迫害的主要负责人张段固分局局长:马超 电话:13930430366
张段固分局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无极县齐洽村 邮编:052460

2021-10-21: 居委会电话:0311-85571006

2021-07-17:河北省无极县610负责人、工作人员信息

迫害法轮功的专职机构610对外为掩人耳目,现在已由党政大院搬进了公安大院,并兼任公安局副局长.
河北省无极县公安局副局长、无极县610主任刘庆辉电话:15032862111
610办事员王建才 电话:13630833308
无极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李建立 电话:13930436137

2021-01-14: 无极县公安局电话0311-85571229
无极县城关派出所电话0311-85575551

2020-11-04:北苏镇 关庆扬 15032777575

2019-06-27: 无极县城关镇分局局长:张英波 电话:13930436136
城关派出所委派人员:刘保英 电话:13831104999
郝 电话:15903216566

2018-09-08:河北省无极县北苏乡派出所骚扰行径补充
自2017年7月至今,河北省无极县北苏乡派出所警察对辖区内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警察就按名单去各家要求照像,如果说不炼就从黑名单上撤下来,对在外地及没照上像的法轮功学员穷追不舍。8月29日,派出所警察去一法轮功学员家,学员正在做生意,警察要给照像,学员不让照,一顾客说:算了算了,不就是炼炼功、锻炼锻炼身体吗?让人家做生意吧。警察走时还说下次来就不会这样了。

河北省无极县北苏乡派出所:
所长张增坡13273107416

2016-07-03:
610地址:河北省无极县公安局(院内) 邮编:052460
610主任:刘庆辉 电话:15032862111
主办人员。王建才 电话:13630833308


2016-04-27: 极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参与迫害的人员及电话(区号:031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