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 合川市(合川区,南津街办事处养老院,洗脑班) >> 龚延昭(龚延召)

女, 77
个人情况: 合川区工商银行退休干部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重庆市合川区
迫害情况: 非法判刑一年零三个月
个人近况: 2018年6月24日 迫害致死 (2008-12-14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8-12-14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265(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退休职员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家人/朋友被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因诉江被迫害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北京 > 北京市
交叉列在: 重庆 > 北碚 西山坪劳教所(男子)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8-12-12:重庆市合川区法轮功学员龚延昭被迫害致死 重庆市合川区法轮功学员龚延昭因,在中共对法轮功至今已近二十年的迫害中,长期遭受合川中共邪党政法委、610、公安、国安的残酷迫害和非人的折磨,于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四日含冤离世,终年七十七岁。 龚延昭修炼法轮大法多年,二零零八年,他和八位法轮功学员一起在重庆市合川区政府大门前被绑架,关押在合川区看守所内遭受迫害,每天遭受恶警的打骂。关了一个月后,被非法

2018-12-12: 重庆市合川区法轮功学员龚延昭被迫害致死
重庆市合川区法轮功学员龚延昭因,在中共对法轮功至今已近二十年的迫害中,长期遭受合川中共邪党政法委、610、公安、国安的残酷迫害和非人的折磨,于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四日含冤离世,终年七十七岁。

龚延昭修炼法轮大法多年,二零零八年,他和八位法轮功学员一起在重庆市合川区政府大门前被绑架,关押在合川区看守所内遭受迫害,每天遭受恶警的打骂。关了一个月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关在西山坪劳教所。家属去看望时,人已瘦得皮包骨,已不能行走,大腿上被恶人打了鸡蛋大的一个青包。家属多次要求保外就医,最后劳教所不得以才同意保外就医。

二零一五年龚延昭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犯罪行径,不久又被当地国安、政法委人员绑架。恶人逼迫龚延昭的儿子(在合川司法局工作)亲自送龚延昭到合川五尊乡洗脑班,每天强迫他看八个多小时的造谣电视,并强迫写放弃信仰的所谓“三书”,龚延昭坚决不写,邪党人员安排三个所谓“帮教”来监管龚延昭,又派重庆所谓的“专家”来对龚延昭洗脑转化,强迫他写“三书”。龚延昭抵制迫害,被非法关押了七个月,放回家时身体被迫害得虚弱不堪。

龚延昭多次向公安警察、国安讲真相、写真相信、奉劝他们不要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六年四月一天龚延昭在一学员家中和几个学员共同学习法轮功著作,被恶人监听,龚延昭又被国安非法入室绑架,劫持到合川区看守所,接着被非法庭审,庭审中又要求龚写“三书”,龚延昭坚决不写,对非法庭审的人说,法轮大法是正法、佛法,修炼法轮大法是合法的,我不会写的。

时年七十五岁的龚延昭被冤判了二年徒刑、并勒索三千元。在长期的迫害中,龚延昭身体衰弱,每天吃东西都吐,吃不进东西,被保外就医。于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四日含冤离世。

另外,重庆合川区法轮功学员蒋德君,二零一七年初到合川区公安局讲真相,被恶警绑架,非法关押至今,音讯全无。法轮功学员祝耀辉于二零一七年初被邪恶绑架,非法关押至今,音讯全无。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12/重庆市合川区法轮功学员龚延昭被迫害致死-378330.html

2016-10-17:重庆市合川区 610、政法委图谋陷害唐全等法轮功学员 十一前合川法轮功学员唐全、蒲元胜、龚延招分别接到合川检察院的电话,叫他们这几天手机要带在身上,随时要叫他们去检察院。 法轮功学员问他们为什么?他们说上次的事还没有了结。 上次的事是指今年4月6日在法轮功学员唐元碧家学法(学习《转法轮》等法轮功书籍)的8个法轮功学员(包括唐全、蒲元胜、龚延招等)被绑架到派出所,又被关进看守所,再被

2016-10-17: 重庆市合川区 610、政法委图谋陷害唐全等法轮功学员
十一前合川法轮功学员唐全、蒲元胜、龚延招分别接到合川检察院的电话,叫他们这几天手机要带在身上,随时要叫他们去检察院。

法轮功学员问他们为什么?他们说上次的事还没有了结。

上次的事是指今年4月6日在法轮功学员唐元碧家学法(学习《转法轮》等法轮功书籍)的8个法轮功学员(包括唐全、蒲元胜、龚延招等)被绑架到派出所,又被关进看守所,再被劫持到合川区五尊洗脑班(黑监狱)迫害。警察逼迫他们写所谓的“三书”,直到7月30日才全部放回家,谁不写就送重庆市洗脑班迫害。

十一警察又放出话来,说有些材料还没弄清楚,需要核实,合川“610”、政法委图谋对唐全、蒲元胜、龚延招三人判刑。不知这三人近况如何,请大家关注。

合川区云门镇法轮功学员高捷快满60岁了,为了坚定信仰真善忍做个好人,工作被开除了,为了生存她一直在外地打工。

据说云门镇“610”的人到处找她,打电话骚扰她女儿,九月份“610”的头还伙同综治办的、派出所的一帮人闯到女儿家里(在杭州)去看。女儿说她没来这里,他们不相信,还在那附近窥视了几天。
请高捷注意安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17/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36395.html#161016235139-1

2016-09-10:重庆市合川区的兰太莲等八个大法弟子遭迫害 回家后遭监控 2016年4月6日下午,重庆市合川区的八个大法弟子:兰太莲、唐元碧、冯昌玉、蒲元胜、何天长、唐全、龚延昭、万德玉在唐元碧家学法,三点钟左右,合川国安办杨成利一伙邪恶人员冒充修水管的人骗开了门。七、八个邪恶人员,凶狠的冲开家门不由分说就把他们绑架,强行拉上车带到合川钓鱼城派出所,关到下午,又强行把他们弄到医院“体验”。然后,把他们送到合

2016-09-10: 重庆市合川区的兰太莲等八个大法弟子遭迫害 回家后遭监控

2016年4月6日下午,重庆市合川区的八个大法弟子:兰太莲、唐元碧、冯昌玉、蒲元胜、何天长、唐全、龚延昭、万德玉在唐元碧家学法,三点钟左右,合川国安办杨成利一伙邪恶人员冒充修水管的人骗开了门。七、八个邪恶人员,凶狠的冲开家门不由分说就把他们绑架,强行拉上车带到合川钓鱼城派出所,关到下午,又强行把他们弄到医院“体验”。然后,把他们送到合川看守所。

到了那里,看到已经有张志芬、李文凤、杨邦碧、唐映雪、唐明碧也被绑架到看守所。十几个大法弟子在看守所被迫害三十七天。过后又转移到合川五尊洗脑班。在那里,天天逼迫写“心得体会”,逼迫看污蔑师父的录像,强迫唱邪灵的歌,强迫放弃信仰,给他们的身心造成极大的伤害。

合川“610”邪恶头子何阳在法轮功学员间刁拨离间,想达到分化瓦解大法弟子。邪恶人员黄金和杜某某二人,天天来给他们洗脑,段章取义从《转法轮》中的内容,污蔑大法。

合川政法委的主任陈德星也来从精神上迫害,强迫我们“转化”写所谓的三书。就这样,十几个大法弟子被迫害三个月。

大法弟子张志芬的女儿去看守所要妈妈回家照顾瘫痪在床上的父亲和九十几岁不能自理的外婆,不但没得到同情,反而还把张志芬的女儿非法拘留六天。

合川的恶人采取多种方法迫害大法弟子,2016年7月下旬,各社区的书记、主任、小组长以走访名誉到大法弟子家对其非法照相,其目的是监控大法弟子的行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9/二零一六年九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34229.html

2016-06-05:重庆市合川区被绑架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补充 四月六日下午,合川区南津街法轮功学员唐元碧和蓝太莲、万德玉、龚延昭、冯昌玉、何天才、唐全、蒲元胜共八位法轮功学员正在自己家里学法,忽然一阵敲门声,一个自称是检修水管的人要进屋检查水管。主人刚打开房门,一群人冲进屋里,将这八位法轮功学员绑架到合阳派出所,之后,又分别转到当地钓鱼城派出所和南津街派出所,次日,当地派出所警察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抄家--抢劫,然

2016-06-05: 重庆市合川区被绑架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补充
四月六日下午,合川区南津街法轮功学员唐元碧和蓝太莲、万德玉、龚延昭、冯昌玉、何天才、唐全、蒲元胜共八位法轮功学员正在自己家里学法,忽然一阵敲门声,一个自称是检修水管的人要进屋检查水管。主人刚打开房门,一群人冲进屋里,将这八位法轮功学员绑架到合阳派出所,之后,又分别转到当地钓鱼城派出所和南津街派出所,次日,当地派出所警察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抄家--抢劫,然后又将他们劫持到合川看守所迫害,强行抽血、打手印等。冯昌玉因高血压200多看守所拒收被放回。75岁的龚延昭去年因诉江被合川区“610”、政法委等绑架到合川区五尊洗脑班迫害致身体极度虚弱眼睛看东西模糊,年底才放回,现在身体仍很虚弱,4月8日被放回家。可在离开看守所前,恶警们要龚延昭在所谓的释放证上签字,龚看不清楚,他们也不让他看清楚,并催促他“赶快签,你儿子在外边等你”。结果回家看到那释放证中却印着“取保候审”等字样。

其余六个法轮功学员最近都被劫持到合川区五尊洗脑班迫害。

蓝太莲平时在家里要照顾两个痴呆儿子和七十、八十岁的丈夫,现在她因为信仰真善忍,学法被绑架,被非法抄家,被关在洗脑班迫害,家里无人照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5/二零一六年六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29660.html

2015-11-07:重庆合川区政法委胁迫儿子迫害老父亲 10月19日上午9点多钟,被调到政法委“工作”的龚进东,与两个彪形大汉,把自己的父亲龚延昭劫持到合川区五尊洗脑班迫害。 72岁的龚延昭被强制洗脑折磨,现在身体非常虚弱, 己吃不下饭, 行走困难。可每天上午下午都有人找他“谈话”,每天还逼他写什么总结、认识。政法委和610的人进一步威胁龚延昭说,你不配合就停你的工资,开除你儿子的工作。 重庆市合川区

2015-11-07: 重庆合川区政法委胁迫儿子迫害老父亲

10月19日上午9点多钟,被调到政法委“工作”的龚进东,与两个彪形大汉,把自己的父亲龚延昭劫持到合川区五尊洗脑班迫害。
72岁的龚延昭被强制洗脑折磨,现在身体非常虚弱, 己吃不下饭, 行走困难。可每天上午下午都有人找他“谈话”,每天还逼他写什么总结、认识。政法委和610的人进一步威胁龚延昭说,你不配合就停你的工资,开除你儿子的工作。

重庆市合川区法轮功学员龚延昭,合川区工商银行退休干部,2015年6月下旬向最高检察院递交了控告首恶江泽民的控告书。为了让更多的人明白真相,他又陆续向当地政协、人大、公检法司人员交了公开信,讲述大法的美好与洪传和江泽民欺骗世人迫害法轮功以及自己被迫害的一些情况,希望他们能明白真相、守住良知,留住自己的未来。

可是,前段时间,以上中共各部门对他进行骚扰,合川政法委的杨亚荣打电话威胁他,后来又把龚的儿了龚进东从合川司法局调到政法委“工作”,并胁迫他转化其父亲。杨亚荣等人对龚进东说,把你父亲交给你们“管理”。为了保住自己的工作,龚的儿子顺从了毫无人性的中共人员的安排。

其实,这些参与迫害的机构及人员背后都是受当地610机构的操控。合川区610头目何杨(音)对龚延昭的老伴说你随时可以来看他,可个多星期后就不让见了。几天前,据说还从重庆八中调来了两个专门搞洗脑转化的一男一女,其中一人姓苏(音),那男的整天指着龚延昭大骂。

五尊洗脑班在合川最近的一个乡镇上,公路边,大门正对向公路,两边挂有三块牌子:重庆市合川区矫正帮教管理服务中心、重庆市合川区工读学校、重庆市合川区社会工作管理培训中心。据说,洗脑班现在非法关有几个从重庆劫持去的法轮功学员,以前也关过。

重庆市合川区东津沱法轮功学员李华兰11月5号左右被从拘留所劫持到五尊洗脑班继续非法关押迫害。李华兰10月21日上午被社区廖志敏的人叫去,国保的人说她控告江泽民是错误的,要她认错。李华兰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迫害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人,剥夺我们的信仰自由权,是他犯了罪,我控告他没有错。国保的人威胁说,你不认错就把你带走。当天下午,他们将李华兰绑架到合川区拘留所继续非法关押。下午3点多钟,国保的李杨打电话给家属说非法拘留15天,叫给她送衣服去。前天她家属去看她,还听说11月5号就要回家了。可是到了5号这天上午,李华兰的丈夫去接她,拘留所的人说她是下午关进去的,应该下午对时放人。李的丈夫又去接人,可拘留所的人却说李华兰昨天就被送到合川区五尊洗脑班了。整个过程直到现在,没有任何人向李华兰与家属出示任何证件和法律手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7/重庆合川区政法委胁迫儿子迫害老父亲-318782.html

2015-10-25:重庆合川区法轮功学员龚延昭、李华兰被绑架 重庆合川区法轮功学员龚延昭依法诉江,于2015年10月19日被合川区610公安绑架到合川五征社会狱警中心洗脑班迫害。 重庆合川区法轮功学员李华兰依法诉江,于2015年10月19日被合川东京沱社区绑架到合川苟家村拘留所非法拘留十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5/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五日

2015-10-25: 重庆合川区法轮功学员龚延昭、李华兰被绑架
重庆合川区法轮功学员龚延昭依法诉江,于2015年10月19日被合川区610公安绑架到合川五征社会狱警中心洗脑班迫害。

重庆合川区法轮功学员李华兰依法诉江,于2015年10月19日被合川东京沱社区绑架到合川苟家村拘留所非法拘留十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5/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18080.html#151024235213-66

2008-12-13:奥运下的重庆西山坪劳教所 西山坪劳教所非法关押的法轮功人员名单(十一月): 杨国刚、李文龙、冯飞、成定根、田维良、王显华、邹孝军、徐小华、夏俊明、林德才、余富荣、任东川、朱志林、杜汉文、唐全、屈明洪、万兴林、游大力、夏道平、张银明、张平、郑鹏、孟雪涛、张革、亢洪、罗蛟禹、汤毅、王志海、谢晋、李常利(音)、秦大群、苏国红,(以下人员六十岁以上)夏吉清、唐志仲、张兴渝、江锡清、朱德富、陶于奎、

2008-12-13: 奥运下的重庆西山坪劳教所
西山坪劳教所非法关押的法轮功人员名单(十一月):
杨国刚、李文龙、冯飞、成定根、田维良、王显华、邹孝军、徐小华、夏俊明、林德才、余富荣、任东川、朱志林、杜汉文、唐全、屈明洪、万兴林、游大力、夏道平、张银明、张平、郑鹏、孟雪涛、张革、亢洪、罗蛟禹、汤毅、王志海、谢晋、李常利(音)、秦大群、苏国红,(以下人员六十岁以上)夏吉清、唐志仲、张兴渝、江锡清、朱德富、陶于奎、石世田、段辉明、张培生、陈民国、陈孝敬、汪建雄、姜辛、袁正友、高乐之、王贤明、邓力平、袁应江、刘光弟、盛建辉、龚延昭等。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13/191490.html

2008-11-20:北京女大法学员龚延召已被迫害的生命垂危 北京女大法学员龚延召,大约七十岁,退休于北京某银行,二零零八年奥运前期,经常有邪恶之徒骚扰她,家人担心被抓,送她到重庆合川市女儿家住,她依然讲真相发真相资料,七月的某天,在街上被合川某派出所不明真相的警员盘问:是不是法轮功,她说:是炼法轮功的。而后被绑架,几天后就被非法判刑一年零三个月,直接送到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监狱医院進行迫害。她坚持讲真相、炼功,现已

2008-11-20: 北京女大法学员龚延召已被迫害的生命垂危
北京女大法学员龚延召,大约七十岁,退休于北京某银行,二零零八年奥运前期,经常有邪恶之徒骚扰她,家人担心被抓,送她到重庆合川市女儿家住,她依然讲真相发真相资料,七月的某天,在街上被合川某派出所不明真相的警员盘问:是不是法轮功,她说:是炼法轮功的。而后被绑架,几天后就被非法判刑一年零三个月,直接送到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监狱医院進行迫害。她坚持讲真相、炼功,现已被迫害的生命垂危,出现严重脱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20/190095.html

合川市(合川区,南津街办事处养老院,洗脑班)联系资料(区号: 23)

2022-10-16: 合川区公安局: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营盘街99号,邮编401520
副局长兰奇峰
杨成利 19802252957(主要负责人)
梁勇13896088878、19802753186
段鹏13628360903(国保支队)
李洋13883820578(国保支队)
驻段民警朱天奎 19802253283、13996091698

2021-03-14: 恶警马继松电话:18725665364

2019-01-21: 观音桥商圈治安派出所 电话2367115838
办案警察姓陈

2016-10-29: 合川区“610”头目 肖长印、黄京、张红睿、赵高兵
云门镇派出所警察刘禄建、唐胜兵、姚老幺
重庆市合川区区政府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南津街西尔安大道222号
合川区代理区长:李应兰
副区长:陈刚 陈晈 张勇军 黄茂军(兼区常委)
区委书记:梁斌
副书记:王志飞
区委常委、合川政法委书记:梁亚荣
副书记:刘学普
合川区信访办主任:陈强
副主任:陈刚
合川区政府邪教办公室:陈德兴 何阳
重庆市合川区公安局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营盘街99号
合川区公安局 局长 张克孝 42875158 hclurongfeng@163.com
公安局局长:陈正洪
国保大队警察:杨成利(负责迫害)
合川区教育委员会 邮编 401520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合阳城社稷坛96号

重庆市政法委书记刘学普
市政法委副书记 袁勤华、袁光灿
重庆市“610”主任:王伟(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
重庆市“610”副主任:高重秋 13320229062
重庆国保总队队长、重庆610头目蔺琼生
重庆国保总队副队长、重庆610副头目冯华
重庆市“610”处长:王业林 13808354291(主管洗脑班)

2016-08-28:
重庆市合川区合阳派出所:2342822272 所长 徐立
原所长 姓胡:13908359974

合川区公安局
局长 张克孝:234287515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