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佳木斯监狱(原莲江口监狱,连江口监狱) >> 栗从富(栗丛富)

男, 52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伊春市金山屯区奋斗街新农街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8-12-09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曾被迫害致残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朱秀清 栗从富(栗丛富)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伊春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5-11-11:黑龙江省伊春法轮功学员栗丛富在佳木斯监狱被迫害脚受伤 2015年11月初得知消息,伊春市金山屯法轮功学员栗丛富在佳木斯监狱被迫害成脚骨折了,他被用手铐铐起来,限制人身自由。 据说佳木斯监狱里的法轮功学员,家属给存到卡里的钱,不是自己去监狱超市划卡买东西,而是狱警让刑事犯人拿着法轮功学员的卡去监狱超市购买东西,所以卡里到底有多少钱都不清楚,总觉得卡里的钱没怎么买东西,钱就没了,栗丛富

2015-11-11: 黑龙江省伊春法轮功学员栗丛富在佳木斯监狱被迫害脚受伤

2015年11月初得知消息,伊春市金山屯法轮功学员栗丛富在佳木斯监狱被迫害成脚骨折了,他被用手铐铐起来,限制人身自由。

据说佳木斯监狱里的法轮功学员,家属给存到卡里的钱,不是自己去监狱超市划卡买东西,而是狱警让刑事犯人拿着法轮功学员的卡去监狱超市购买东西,所以卡里到底有多少钱都不清楚,总觉得卡里的钱没怎么买东西,钱就没了,栗丛富就是总觉得钱没花,就没了,所以栗丛富经常找到监狱反映卡里的钱的问题,在2015年10月,家属去佳木斯监狱探望时,狱警就对家属谎称栗丛富精神失常,栗丛富嘴里总说着卡里的钱没了,栗丛富总找监狱反应卡里的钱没了,所以监狱不知道怎么把栗丛富脚弄断了,监狱用手铐把他铐起来限制人身自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1/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18986.html#151110234614-68

2014-01-28:2013年伊春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简述 二零一三年,黑龙江伊春市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两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伊春洗脑班,三名法轮功学员在外地被绑架,三名法轮功学员被判重刑,众多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已知骆秀梅和聂淑梅、满晓敏等法轮功学员非法关进哈尔滨女子监狱。目前佳木斯监狱非法关押的伊春法轮功学员还有:包永胜、张培训、栗从富、国庆安、汪志谦、侯志军等...... http://www

2014-01-28: 2013年伊春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简述

二零一三年,黑龙江伊春市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两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伊春洗脑班,三名法轮功学员在外地被绑架,三名法轮功学员被判重刑,众多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已知骆秀梅和聂淑梅、满晓敏等法轮功学员非法关进哈尔滨女子监狱。目前佳木斯监狱非法关押的伊春法轮功学员还有:包永胜、张培训、栗从富、国庆安、汪志谦、侯志军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8/2013年伊春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简述-286342.html

2010-07-21:伊春市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重刑 ——法庭上揭露警察刑讯逼供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八日,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张培训、包永胜、栗丛富分别非法判刑九年、十一年、八年。现三名法轮功学员被关進佳木斯莲江口监狱,遭受迫害。 三名法轮功学员寒冬遭绑架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初,金山屯中共政府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十二月一日下午,数名公安警察私闯张培训的父母家,将张培训年近八十的父母

2010-07-21: 伊春市三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重刑
——法庭上揭露警察刑讯逼供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八日,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张培训、包永胜、栗丛富分别非法判刑九年、十一年、八年。现三名法轮功学员被关進佳木斯莲江口监狱,遭受迫害。

三名法轮功学员寒冬遭绑架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初,金山屯中共政府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十二月一日下午,数名公安警察私闯张培训的父母家,将张培训年近八十的父母非法软禁,不许二老出家门,不许与外人接触,非法限制人身自由。警察们还搜查二位老人住的房间、厨房还有外处的仓房。室内室外的物品被翻得乱七八糟。警察们还恐吓二位老人,逼问张培训的去向。当时,张父吓得都说不出话来。警察在张家骚扰蹲坑多个小时。晚上张培训回家后被警察又推又拽拖上警车。在看守所里张培训被非法搜身。张住房的钥匙被警察抢走。数名警察非法入室抢劫,张培训数万元贵重物品被抢。张父因被恶警们过度惊吓,两个多月后便悲愤离世。

十二月二日,包永胜在单位上班,被数名警察围起来拳打脚踢,拽進警车绑架。十二月六日栗丛富在家中被数名警察绑架。十二月正是严寒的冬天,恶警们在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时,天却突然下了一场大雨。

法庭上揭露警察的非法刑讯逼供

二零零九年六月一日金山屯区法院非法开庭。北京六位正义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张培训、包永胜、栗丛富做无罪辩护。

法庭上三位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的迫害。包永胜被绑架的那天晚上,刑警队陶绪伟、孙立龙,奋斗派出所王学刚对他刑讯逼供。十二月寒风刺骨,警察将包永胜绑架到室外,仅让他穿单衣服,往他身上浇凉水,还往他身上挂冻成冰的矿泉水瓶子,还用“小白龙”(即盛满砂子的塑料管)抽打。就这样折磨他到第二天早上四点多钟。长达九个小时的酷刑,包永胜的头被陶绪伟、孙立龙、王学刚打得两个月不清醒发昏。

栗丛富被公安恶警拽头发打嘴巴。张培训指控刑警队对他刑讯逼供,酷刑折磨,在看守所里数名警察将张培训围起来毒打,他被打昏死过两次。法官在交给张培训的证词中有许多都是捏造的。其中,还有同一时间在两个地方非法审讯同一个人的所谓“供词”。公安警察造假迫害无辜者是严重的犯罪行为。

在长达七个多小时的开庭中,六位律师正气凛然地阐述了信仰自由,信仰“真、善、忍”无罪。正义律师的正义之声感人肺腑,说到感人之处,法庭内一片掌声。法轮功学员是无罪的。律师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驳得法官理屈词穷,无言对答,他们自己都感理亏,应立即放人,可法官却要合议庭合议。在庭审的十八天后,金山屯法院偷偷跑到西林,在没有律师辩护,没有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在场的情况下,秘密地将三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重刑,判后才通知家人。

非法判刑惹天怒

六月十八日三位法轮功学员非法被判刑的当天,金山屯上空长时间地闪电,接连不断地惊雷在哀鸣,狂风卷着暴雨,苍天在发怒,将公安局数百平方米的楼盖掀掉。法院楼顶一角也掀掉,这是上天在警示迫害法轮功学员犯下的恶果。

三名法轮功学员多年来遭受的迫害

自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以江泽民为首的流氓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以来,法轮功学员张培训、包永胜、栗丛富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多次被非法关押迫害。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中共金山屯政府害怕法轮功学员去北京上访,大肆绑架法轮功学员。张培训、栗丛富与数十位大法修炼人被劫持到奋斗派出所与团结派出所非法关押。几天后,张培训、栗丛富与几十位大法学员又被绑架到武装部办洗脑班。张培训、栗丛富在洗脑班非法关押二个多月。

....

栗丛富被迫害家破人亡

栗丛富,男,五十多岁,家住金山屯区新农街。栗丛富九七年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身心受益。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他因坚持真理,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多次被非法关押迫害。

二零零零年二月,金山屯公安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栗丛富被非法拘留,关押在金山屯看守所。狱警站班田伟用鞋毒打栗丛富的手板,打嘴巴,还被田伟罚站,警察还唆使犯人折磨栗丛富。田伟还用脚猛踢栗的胸部,痛得他直冒冷汗,呼吸困难,胸部被严重踢伤。恶警田伟数年前因打刑事犯被开除。

栗丛富曾经有个美满幸福的家,儿子聪明学习优秀。妻子朴实善良,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夫妇二人开个粮店,他们诚实守信,公平交易,生意兴隆。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他的妻子去北京上访,讲述法轮功真相,被金山屯公安警察绑架,被搜身,后被非法关在公安局。他的妻子与数十名法轮功学员在非法关押期间被罚站、被政保科警察审讯,被逼迫洗脑看诬陷法轮功的录像片,还被逼迫上电视,写保证不许炼法轮功,否则就不放人。栗的妻子与数十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公安局会议室。每天二十四小时由数十名警察监控,上厕所、洗漱都有警察跟踪监视。

学员们被非法关押几十天始终是被逼迫坐在冰凉的凳子上。晚上没被褥。栗丛富的妻子受凉,发高烧,引发乳腺发炎,公安还不放人,又被关押数天,只是病情加剧,病情恶化,由乳腺炎转变成乳腺癌。因公安耽误了治疗时间,数月后妻子便含冤离世。栗丛富被中共迫害得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数月前,栗丛富委托亲属将仅有的家产房子卖掉,供孩子学习生活用。

在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十多年中,金山屯区法轮功学员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有近百人被非法关押、拘留、劳教、判刑等迫害。电话所工人陆成林被迫害致死,金山林场石英华被迫害精神失常至今还没完全恢复。丰茂林场青年王新春被迫害致残,斑斑血泪罄竹难书。

如今仍被非法关押在监狱与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有:秦月明、王立文、张培训、包永胜、栗丛富、董慧、张学梅。非法关押在伊春地区看守所的有汪志谦、聂淑梅夫妇,李起凤(小红)。

在此正告至今仍为中共效力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们:国际有个法网恢恢网站,谁参与了迫害法轮功学员都将在此记录在案。而国际《恶人榜》上将记载他的名字,他的恶行将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间长短必有清算的一天。只有立功赎罪善待法轮功学员可免于追查,《恶人榜》上可除名。为了自己和家人能有将来,必须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远离中共,退出邪党的“党、团、队”组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21/227299.html

2009-09-27:伊春市三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诬判重刑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区法轮功学员包永胜、张培训、栗丛富被中共法院诬判重刑:包永胜被非法判十一年,张培训被非法判九年,栗丛富被非法判八年。2009 年9月23日金山屯区公安局金山派出所和金山屯刑警队,也就是迫害他们三人的元凶,由西林看守所秘密劫持他们到佳木斯监狱迫害。 ...... 三、伊春市金山屯区法轮功学员栗丛富,男,今年52岁,家住金山屯区奋斗街新农

2009-09-27: 伊春市三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诬判重刑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区法轮功学员包永胜、张培训、栗丛富被中共法院诬判重刑:包永胜被非法判十一年,张培训被非法判九年,栗丛富被非法判八年。2009 年9月23日金山屯区公安局金山派出所和金山屯刑警队,也就是迫害他们三人的元凶,由西林看守所秘密劫持他们到佳木斯监狱迫害。
......
三、伊春市金山屯区法轮功学员栗丛富,男,今年52岁,家住金山屯区奋斗街新农街,个体开粮店。妻子朱秀清也是法轮功学员,在1999年到2000年期间,栗丛富夫妻俩双双被迫害,遭强制洗脑拘留,在压力下妻子乳腺癌复发,于2001年含冤离世。2001年5月19日栗丛富拒绝签字所谓的百万签名就被非法劳教一年,在绥化劳教所迫害。2008年12月3日被金山派出所张晓光、杨慧秋等绑架、酷刑折磨后关押在西林看守所,非法判重刑8年,2009年9 月23日送到佳木斯监狱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27/209110.html

2009-06-22:伊春市金山屯法院非法判包永胜等大法弟子重刑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区从六月一日开始到今天一直没有晴过天,昨夜更是一夜的狂风暴雨,虽然不是六月飞雪,也是苍天的泪水为法轮大法弟子包永胜、栗丛富、张培训陈情。 六月十八日早晨,在六月一日庭审后的十七天。金山屯法院当时主审包等一案的法官张海涛,领着一日开庭的一帮人加上一些金山屯警察,八点四十五分开着二辆车偷偷摸摸的出发了。到了异地西林区法院,在

2009-06-22: 伊春市金山屯法院非法判包永胜等大法弟子重刑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区从六月一日开始到今天一直没有晴过天,昨夜更是一夜的狂风暴雨,虽然不是六月飞雪,也是苍天的泪水为法轮大法弟子包永胜、栗丛富、张培训陈情。

六月十八日早晨,在六月一日庭审后的十七天。金山屯法院当时主审包等一案的法官张海涛,领着一日开庭的一帮人加上一些金山屯警察,八点四十五分开着二辆车偷偷摸摸的出发了。到了异地西林区法院,在没有通知律师家属的情况下,提审包、张、栗秘密的第二次开庭了,非法宣判包永胜有期刑11年、张培训9年、栗丛富 8年。

六月十九日早晨七点左右,包等三位大法弟子的家属突然接到王薇的电话,让去金山屯法院一趟,等三位大法弟子的家属到了法院被告知审判结果下来了,当听到包永胜被宣布11年刑期时,栗丛富七十多岁的老岳父(常人)愤愤问张海涛:“包永胜甚么事都没有,就因为为自己辩护几句,你们就狠毒的判人家11年,就是打击报复也没你们这么狠的,太狠了,他抱你家孩子跳井了怎么的?”张嗫喏不语。

自六月一日所谓公审以来,包、张、栗的家属四处奔走呼号,奈何所有执法部门都是共产党的,没有人肯出来说句公道话。今天在张海涛做了通知后说,其实上次上面就定好了判多少年的,被你们请律师一闹和结果没判成,现在还不是一样,你们都回去吧,不要再来了,怎么找也没用的,要上诉有10天时间。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22/203174.html#0962204241-1

2009-06-21:黑龙江偷判三名大法弟子 2009年6月18日,黑龙江伊春市金山屯法院偷偷到西林区非法开庭,对大法弟子张培训、包永胜、栗丛富判了9年、11年、8年的重刑。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21/203169.html

2009-06-21: 黑龙江偷判三名大法弟子
2009年6月18日,黑龙江伊春市金山屯法院偷偷到西林区非法开庭,对大法弟子张培训、包永胜、栗丛富判了9年、11年、8年的重刑。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21/203169.html

2009-06-10:伊春市金山屯法院非法庭审记实 2009 年6月1日,这一天是个不寻常的日子,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法轮大法弟子聘请的正义律师来为大法弟子進行维权辩护了。尽管阴霾还在,但还是打破了以往中共利用手中的非法权力,随意的捏造事实,草菅人命的断案,偷偷摸摸地把大法弟子送去劳教或判实刑的方式(先后有19人被判刑,其中男9名、女10名,被劳教 50人次其中男20人次,女30人次)。 2008年12月1日

2009-06-10: 伊春市金山屯法院非法庭审记实
2009 年6月1日,这一天是个不寻常的日子,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法轮大法弟子聘请的正义律师来为大法弟子進行维权辩护了。尽管阴霾还在,但还是打破了以往中共利用手中的非法权力,随意的捏造事实,草菅人命的断案,偷偷摸摸地把大法弟子送去劳教或判实刑的方式(先后有19人被判刑,其中男9名、女10名,被劳教 50人次其中男20人次,女30人次)。

2008年12月1日,大法弟子张培训、包永胜、栗丛富被伊春市金山屯区金山派出所杨会秋副所长率领一帮恶警忽然绑架、抄家,并对他们進行了刑讯逼供,手段残忍血腥之极,其中张培训曾被打昏死二次。他们在金山屯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十馀天后,转到伊春市西林区看守所继续迫害关押。他们的家属明知自己的亲人被惨无人道的迫害而无处说理的情况下,聘请了北京的六位正义律师为他们做无罪辩护。

在非法对张培训、包永胜、栗丛富羁押了6个月后,金山屯伪法院对三位大法弟子开庭了。早上7点,法院门口二百米之内开始封锁路口,不管是车辆还是行人一律不许通过,封锁区内拉满了醒目的彩色隔离绳,警察、便衣随处可见,极其密集,肆意呵斥靠近的行人,街道的街长也都出动了,往回拉他们街区的人(法轮大法弟子)。金山屯河北有二个大法弟子路过附近被立即绑架進警车里拉走,有一个外地回家探亲的大学生好奇的用手机拍照“奇景”,立即被抓捕進警车,差点把手机给摔碎。远远围观的百姓说:“真是好大的排场,就是判杀人犯也没见过这么戒备森严的场面!”

早 8点30分相关人员進场。不许律师携带录音、录像设备,不许携带手机,律师说:“从没受到过这样不公正的对待”。三位大法弟子的家属只允许每家二人入场旁听,百姓一律不准入场、不准靠近二百米警戒线。同时金山屯通往外地的所有路口均被严格把守盘查出入人员。金山屯委书记李弘到场,省市也来了重要官员、伊春市市长也到场旁听。

接近9点正式开庭,屋里除了六位律师、六位大法弟子的家属,站满了法警和警察,其中包括外地来的警力。公诉方伪检察院申相福做公诉人,由他负责对三位大法弟子张、包、栗非法提起公诉。申相福公诉的卷宗律师基本都没看到过,因此律师抗议:“这本身就是违法的。”当庭律师抗议后才临时拿到“案卷”,而且只给了律师半个小时看卷宗,律师只好临时边看卷宗边進行无罪辩护,给辩护带来巨大的阻力。律师发现到手的卷宗根本都不是原始材料,没有当事人签字,没有审讯人员签字,都是打印的,其中一份笔录居然是同一时间在不同的地点录下的,律师问:“这个人会分身吗?”恶公诉人申相福无法回答。凸显了邪党一贯造假的作风,居然可笑到这么个问题都荒唐到出错的地步。律师还指出审讯记录都是在半夜2点左右,这本身就是违法的。

公诉人申相福咆哮着,极力的栽赃陷害三位大法弟子,多次打断律师的正义辩护,在律师数次抗议后,便恼怒的把矿泉水瓶抓在手里使劲揉捏,整个法庭都是他捏矿泉水瓶的嘎吧声,以此来近乎无赖干扰律师辩护,申见此无效后又开始一个劲的去厕所,每去一次都会打断律师说话。六位正义律师无可争议的有力的正义辩驳使申常低头不语,最后拿出抢劫来的《神韵》、《天音歌曲》、《时事新闻》等光盘说是非法宣传品给律师看。律师说:“我没看出这些东西是非法宣传品。”律师指向公诉人问:“你从哪里看出这些东西是非法宣传品,你看到里面是甚么内容了吗?”申说:“没看过。”律师说:“你没看过你怎么知道里面的内容是非法的呢?我们当庭放放看看。”庭长说:“现在不方便看,庭后再看吧(多么可笑的回答,庭后怎么用来断案,怎么采证啊!)”面对黔驴技穷的申又提出抢劫来的电脑、刻录机等是违法品,律师又义正辞严地指出:“在现代科技发达的时代,电脑已经普及到家庭,上网、下载、听音乐、看新闻都是合法的,这不能构成犯罪,而且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公民有信仰甚么、不信仰甚么的权利。”

被绑架的大法弟子包永胜为自己做了精彩的无罪辩护!说明了自己信仰真、善、忍没有罪,做一个好人,做一个更好的人是国家应该提倡的。身体健康,思想高尚,道德回升是对国家和民族都是百利而无一害的。大法弟子包永胜说,我们这样的好人怎么受到不公正的打压呢?今天站在这个法庭上,我真的感到为那些跟随邪恶走的迫害大法弟子的所谓执法人员可悲。但是我又听从我师尊李洪志的教导,站在这里我告诉你们我不恨你们,虽然你们用种种酷刑折磨了我,就说一样酷刑;你们在三九天在外面用凉水浇我,一口气就浇十二桶,时间长达8、9个小时,给我身上挂上冻透的矿泉瓶10个,使我昏迷,二个月都不清醒没缓过来。我不恨你们是给你们留下一个希望,因为你们也有妻儿老小,起码你们也应该想想他们的未来。

最后,正义律师阐明他们的观点,《宪法》中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切权力属于人民”。“人民行使国家权力的机关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任何组织或个人都不得超越宪法和法律的特权。”迫害法轮功,给法轮功定性是江××一手炮制的,他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凌驾于法律之上,行使他的特权,同样犯下了毛××发动文革浩劫的错误,给国家和人民带来了极大的灾难。你们口口声声和世界接轨,为甚么全世界114个国家都有信仰法轮功的,而唯独你们却打压迫害呢!这不是与世界脱轨了吗?难道中国的法律就是给外国人看的吗?老百姓也有批评、监督执政党的权利!

中国人需要自救、需要反思,思想上正本清源,人性上返本归真,才能道德重建,政府总是需要监督的,新闻自由本身就是很好的监督和机制,宗教信仰更是提供道德上的自我约束。而真、善、忍更没有错,常人还提倡“真善美”呢!而忍是更高的境界,信仰法轮功无罪!

庭长在正义律师辩护后问:“你说怎么办吧?”律师说:“立即当庭释放张培训、包永胜、栗丛富三位当事人!”庭长当即举锤落下。随即庭审结束,等家属去领人却不放,说甚么等合议庭再合议合议。等到庭外的时候庭长和律师说:“我们说了也不算,”还要和上面商量商量的!这就是共产邪党,都一锤定音了,居然还要商量商量,闻所未闻的滑天下之大稽!

在此紧急呼吁!由于当庭没有释放张、包、栗三位大法弟子,尤其包永胜的无罪辩护,更是当庭揭露了黑监狱的酷刑败露,为避免恶警非法报复打击,请求国际社会关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10/202505.html

2009-06-01:伊春市金山屯区公安局派出所非法监视法轮功学员王新春已一个星期 据知情人了解,最近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区法院欲对被绑架酷刑折磨的法轮功学员张培训、栗丛富、包永胜非法开庭判刑迫害,家属请了北京律师无罪辩护,金山屯区公安局派出所非法监视法轮功学员王新春已一个星期,后来得知在5月31日丰沟派出所其中有王守民等。 听说在5月的一天王新春去买电视件被丰沟派出所郭恢(04586838883)看见,阻止

2009-06-01: 伊春市金山屯区公安局派出所非法监视法轮功学员王新春已一个星期
据知情人了解,最近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区法院欲对被绑架酷刑折磨的法轮功学员张培训、栗丛富、包永胜非法开庭判刑迫害,家属请了北京律师无罪辩护,金山屯区公安局派出所非法监视法轮功学员王新春已一个星期,后来得知在5月31日丰沟派出所其中有王守民等。

听说在5月的一天王新春去买电视件被丰沟派出所郭恢(04586838883)看见,阻止王新春买电视件,王新春没去上,还有一天王新春骑电动车去河北修理电器过程被跟踪,因为迫害张培训、栗丛富、包永胜同时还迫害了王新春,所以这次要开庭的同时监视王新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1/201990.html

2008-12-08:黑龙江伊春市金山屯派出所绑架四法轮功学员 2008 年12月1日下午4点多,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河北派出所(金山派出所)杨所长杨会秋(04583733179,手机13945893171)带领四、五个恶警到大法弟子张培训家,非法抄家。当时张培训不在家,只有70多岁的父母在家。恶警不知廉耻的在他家等了几个小时。大法弟子张培训在外办完事回家后,晚19点多钟被绑架。 恶警绑架张培训后,继续不断到

2008-12-08: 黑龙江伊春市金山屯派出所绑架四法轮功学员
2008 年12月1日下午4点多,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河北派出所(金山派出所)杨所长杨会秋(04583733179,手机13945893171)带领四、五个恶警到大法弟子张培训家,非法抄家。当时张培训不在家,只有70多岁的父母在家。恶警不知廉耻的在他家等了几个小时。大法弟子张培训在外办完事回家后,晚19点多钟被绑架。

恶警绑架张培训后,继续不断到他家骚扰,威胁恐吓审讯张培训父母,并抢走大法书籍和一兜光盘还有家里的2部手机、房证。

12月2日,大法弟子王军、包永正在单位上班,被几个恶警强行绑架到金山派出所。包永胜曾经被非法判刑4年,在佳木斯监狱,遭受各种酷刑,2006年才回家。

12月3日中午12点,大法弟子栗从富被绑架。

绑架这四名大法弟子的是同一伙人,均为金山派出所参与,所长是杨绘秋,由他带队绑架的。

目前大法弟子张培训、王军、包永胜、栗丛富被非法关押在金山屯看守所,并转交刑警队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8/191289.html

2008-12-07:伊春市张培训、王军、包永胜、栗丛富被关押在金山屯看守所 2008 年12月1日下午4点多伊春市金山屯河北派出所(金山派出所)所长杨会秋(04583733179手机13945893171)带领四、五个恶警到大法弟子张培训家,非法抄家,当时张培训不在家,只有70多岁的父母在家,恶警还不知廉耻的在他家等了几个小时后,大法弟子在外办完事回家后晚19点多钟被绑架。大法弟子张培训被架后,恶警不断到他家骚扰

2008-12-07: 伊春市张培训、王军、包永胜、栗丛富被关押在金山屯看守所
2008 年12月1日下午4点多伊春市金山屯河北派出所(金山派出所)所长杨会秋(04583733179手机13945893171)带领四、五个恶警到大法弟子张培训家,非法抄家,当时张培训不在家,只有70多岁的父母在家,恶警还不知廉耻的在他家等了几个小时后,大法弟子在外办完事回家后晚19点多钟被绑架。大法弟子张培训被架后,恶警不断到他家骚扰,威胁恐吓审讯张培训父母,并抢走大法书籍和一兜光盘,还有家里的2部手机、房证。现在关押在甚么地方待查。

2008年12月2日大法弟子王军、包永胜正在单位上班,被几个恶警强行绑架到金山派出所。

12月3日中午12点大法弟子栗从富被绑架带走,和绑架张培迅、包永胜、王军是同一伙人,均为金山派出所参与,所长是杨会秋,由他带队绑架的。目前张培训、王军、包永胜、栗丛富被关押在金山屯看守所,并转交刑警队迫害。

奉劝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和官员:看清大势,明辨是非,珍惜生命,悬崖勒马。天灭中共在即,迄今已有四千六百多万民众在海外大纪元网上声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莫贪图眼前利益助纣为虐,做中共的殉葬品!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7/191233.html

2008-12-04:黑龙江伊春市金山屯区大法弟子张培训等四人被绑架 2008年12月1日下午4点多金山屯(金山派出所)杨所长带领四、五个恶警到大法弟子张培训家,非法抄家,当时张培训不在家,只有70多岁的父母在家,恶警还不知廉耻的在他家等了几个小时后,大法弟子在外办完事回家后被绑架。 大法弟子张培训被绑架后,恶警不断到他家骚扰,威胁恐吓审讯张培训父母,并抢走大法书籍和一兜光盘还有家?的2部手机 12月2

2008-12-04: 黑龙江伊春市金山屯区大法弟子张培训等四人被绑架
2008年12月1日下午4点多金山屯(金山派出所)杨所长带领四、五个恶警到大法弟子张培训家,非法抄家,当时张培训不在家,只有70多岁的父母在家,恶警还不知廉耻的在他家等了几个小时后,大法弟子在外办完事回家后被绑架。

大法弟子张培训被绑架后,恶警不断到他家骚扰,威胁恐吓审讯张培训父母,并抢走大法书籍和一兜光盘还有家?的2部手机

12月2日大法弟子王军、包永胜正在单位上班,被几个恶警强行绑架到金山派出所。

12月3日中午12点大法弟子栗从富被绑架带走。和绑架张培训、包永胜、王军是同一伙人,均为金山派出所参与,所长是杨绘秋,由他带队绑架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4/191079.html

佳木斯监狱(原莲江口监狱,连江口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0454)

2020-01-09: 牡丹江市绥芬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 林明健:13766590999
牡丹江市绥芬河市公安局局长 王乐刚:13904532927、0453-3933555
牡丹江市绥芬河市公安局副局长 王和:15946358888、0453-3933555
牡丹江市绥芬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教导员 冯立波:13019056226
牡丹江市绥芬河市城镇派出所所长 李晓野:13115533111、0453-3922207
牡丹江市绥芬河市城镇派出所副所长 赵泽勋:18645759157

2019-08-03: 黑龙江省同江市国保队长陆文双15946593222
同江市委书记许德东13734500005
同江市市长王金13845439999
同江市公安局局长尚志权18946436888
政法委书记王胜芝13803658718
原政法委书记赵静13836888396
公安局书记薛金玉13351761003
公安局政委单胜芝13284650678
公安局副局长蔡永江13339549600
同江市司法局局长张属新13339548058
公安局法制科朱风军15945419655
公安局法制局局长周俊河13604697318
公安局治安科王丽君13945443788
民政局局长于峰民13339547777
同江市农业副市长张志文13624655678
检察院副检察长张跃福13945408111
法院院长孙峰18746365111
法院刑事庭长刘春毅13555437666
刑事庭庭长孙荣13512637166
信访局副局长包四海18645472315
信访局局长鲍红伟13115345999
同江市看守所所长杨华13945432077
尤利军13803679506
谢希忠13512639234
武云鹏18845434545
宫宇昕18249232053
吕凤波13512635985
张喜美13796368890
任广丽13763636228
赵国胜1319910322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0454)

2011-03-03: 三小姨子:0458-7374561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