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河北其它 >> 邓书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8-11-30
案例分类: 劳教  毒打/体罚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河北 > 石家庄 新华区 省劳教所(石家庄市劳教所,男)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0-07-12:石家庄劳教所恶警边树强、张力、董新国的暴行 石家庄市劳教所位于河北省会石家庄市的泰华街,专门迫害男法轮功学员的五大队就在此地,目前那里非法关押的主要是来自石家庄市、张家口市、廊坊市、唐山市和邢台市的男性法轮功学员。 该大队大队长是邸曼丽,教导员边树强;五大队下边有一个501中队,中队长张力、指导员董新国,这几个人都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其中尤以边树强、张力、董新国为恶最甚。十年来,三恶

2010-07-12: 石家庄劳教所恶警边树强、张力、董新国的暴行
石家庄市劳教所位于河北省会石家庄市的泰华街,专门迫害男法轮功学员的五大队就在此地,目前那里非法关押的主要是来自石家庄市、张家口市、廊坊市、唐山市和邢台市的男性法轮功学员。

该大队大队长是邸曼丽,教导员边树强;五大队下边有一个501中队,中队长张力、指导员董新国,这几个人都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其中尤以边树强、张力、董新国为恶最甚。十年来,三恶警一直在第一线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段残暴令人发指,罪恶无边罄竹难书。
......

10、部份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名单(更多三恶警迫害犯罪的详情请知情人完善补充)

王小东、庞掌柜、郭同立、卢卫东、赵云龙、徐向志、李占文、张双排、邓书、唐山法轮功学员王剑辉、石永平、杨守义、郝清堂、黄伟、郑海、王海风、石永平、于金印、朱凤成、闫茂、程明、山东的李茂林、青岛的丁少强、石家庄的王建辉、王新中、张增楼、段起升、殷志章、张三星、孙玉强、黄文江、路峰、冯建华、赵新华、付麒谋、刘利辉、张剑波、娄宽丰、李石头等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12/226880.html

2008-11-29:石家 庄劳教所正在野蛮折磨法轮功学员 在劳教所恶警们大搞恐怖气氛。恶警们整天不许人说话,坐直,双手放膝盖上,学员们心理压力非常大,有时写首诗,或写句话表达自己的心情,恶警们发现了,就在晚上学员睡觉时翻查其桌斗,找字条和纸片。唐山学员卢卫东写的一个字条被发现,恶警就把卢卫东关了禁闭,十多天了到现在还不放出。恶警看谁不顺眼就说谁发正念,将赵云龙、徐向志、李占文、张双排、邓书等关入严管班,强制了三个多

2008-11-29:石家 庄劳教所正在野蛮折磨法轮功学员
在劳教所恶警们大搞恐怖气氛。恶警们整天不许人说话,坐直,双手放膝盖上,学员们心理压力非常大,有时写首诗,或写句话表达自己的心情,恶警们发现了,就在晚上学员睡觉时翻查其桌斗,找字条和纸片。唐山学员卢卫东写的一个字条被发现,恶警就把卢卫东关了禁闭,十多天了到现在还不放出。恶警看谁不顺眼就说谁发正念,将赵云龙、徐向志、李占文、张双排、邓书等关入严管班,强制了三个多月的坐板(一种非人的刑罚),不让与外界接触。恶人普教焦文明、吴小朋受恶警指示,不让张双排大小便,还关了小号。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11/29/190697.html

河北其它联系资料(区号: )

2024-03-26: 花官营派出所电话补充
郑翠山 18931098858
韩继军 13831058090

城南派出所
花官营派出所

2024-03-05: 河北邯郸冀南新区城南派出所所长 谢保栋 电话 16630089777

2010-12-02: 河北省司法厅:
地址:石家庄城角街611号,邮编:050000
厅 长:李益民
副厅长:穆培文
副厅长:许新军
副厅长:刘向东
副厅长:王大为
副厅长:时清霜
副厅长:吴桐林
纪委书记:李建卿
政治部主任:赵秀淼
副巡视员:张双全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