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 杭州 江干区(经济技术开发区) >> 倪条珍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杭州 江干区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8-10-20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8-10-20:十一名大法弟子正在杭州东明山邪恶洗脑班被迫害 杭州东明山现正在举办邪恶的洗脑班,迫害杭州以及周边地区的大法弟子。 除了对法轮功学员身体上的迫害,每一名大法弟子身边都跟着两名陪教,一名由单位出人,一名是司法局或各城区委派出的街道或六一零人员。洗脑班还规定大法弟子每天早上六点十五分起床,跟着一位所谓的气功师强制学习一套假气功;七点半后强制进行一个小时的造假录像洗脑;到下午就要求所有被迫害的学

2008-10-20: 十一名大法弟子正在杭州东明山邪恶洗脑班被迫害
杭州东明山现正在举办邪恶的洗脑班,迫害杭州以及周边地区的大法弟子。

除了对法轮功学员身体上的迫害,每一名大法弟子身边都跟着两名陪教,一名由单位出人,一名是司法局或各城区委派出的街道或六一零人员。洗脑班还规定大法弟子每天早上六点十五分起床,跟着一位所谓的气功师强制学习一套假气功;七点半后强制进行一个小时的造假录像洗脑;到下午就要求所有被迫害的学员写所谓的体会和揭批文章,这完全是从根本上对大法弟子的摧毁。中共现在在全国到处造假,从汶川地震的谎报到现在毒奶粉事件的造假宣传,无不揭示了中共才是彻彻底底毁灭人类生命的邪教。而这样一个邪教组织却要转化以“真善忍”为准则的大法弟子,天下还有比这更荒唐邪恶的事吗?希望杭州的大法弟子行动起来,能提供更多关于此次洗脑班的详细情况,让那些还在继续昧着良心,干着坏事的恶人以及他们的丑恶行径公诸于世。

被迫害的大法弟子有:
李心怡(女,浙江工业大学学生)、王金凤(富阳大法弟子)、韩福报(浙江台州大法弟子)、倪条珍、沈先康、钱彩娟(杭州江干区大法弟子)、沈爱南(杭州拱士区大法弟子)、徐根林(杭州拱士区大法弟子)、冯琴英(家住杭州文广街)、蒋素珍(家住杭州武林门),还有一位暂时不知姓名。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20/188093.html

杭州 江干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联系资料(区号: 571)

2008-10-20:
参与迫害的人有:
杭州司法局副局长:钱红旗
王处长(此人很邪恶,戴眼镜)
王政委(年纪六十左右)
放电视录像的两位(一个姓徐、一个是大学研究生)
二位医生(男的姓吴、女的姓李)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