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松原 前郭县 >> 路士增(鹿士增)

个人情况: 莲花农场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8-10-19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路士增(鹿士增) 徐桂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8-07-14:吉林省松原市鹿士增、徐桂花夫妇屡遭迫害 鹿士增,男,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开始修炼法轮功,妻子也修炼法轮功,那时家里是学法小组,周边很多学员都来他家,大家一起学法炼功,在大法中受益。可是十几年来,他们夫妻因为信仰真、善、忍屡次被非法关押、高额勒索以及非法劳教。 一、证实大法 屡遭绑架和勒索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打压迫害法轮功,不让集体炼功。九月一日,鹿士增和妻子徐桂花

2018-07-14: 吉林省松原市鹿士增、徐桂花夫妇屡遭迫害

鹿士增,男,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开始修炼法轮功,妻子也修炼法轮功,那时家里是学法小组,周边很多学员都来他家,大家一起学法炼功,在大法中受益。可是十几年来,他们夫妻因为信仰真、善、忍屡次被非法关押、高额勒索以及非法劳教。

一、证实大法 屡遭绑架和勒索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打压迫害法轮功,不让集体炼功。九月一日,鹿士增和妻子徐桂花一起拿着炼功的录音机,到红光农场以炼功的形式证实法。

前郭县公安局政保科科长刘殿臣带人来,破坏炼功环境,阻止学员炼功,他们砸碎录音机,绑架学员,当地派出所绑架了鹿士增一家三口,并非法抄家,抢走两个录音机和录音带。

在派出所,他们遭到体罚,问他们还炼不炼功,他们说:炼。结果,他们被体罚到半夜两点,第二天回家。

回到家,莲花泡派出所警察上门,敲诈鹿士增和妻子徐桂花,后强行把他们劫持到莲花泡派出所,不让睡觉,并敲诈他们各二百元钱后才放回。

九月五日,前郭灌区领导上门找鹿士增谈话,恐吓他不让他炼功。九月八日,前郭公安局政保科科长带着四、五个警察上门强行绑架鹿士增和徐桂花,非法审问并暴打鹿士增,敲诈鹿士增和徐桂花各二百元钱。九月十八日,当地派出所上门绑架审问。

九月二十五日,鹿士增和妻子徐桂花用二千六百元钱打车去北京上访,在北京遇到当地同修,大家在一起学法交流,十月三日晚,被人举报,把他绑架到三河市一个邪党党校,非法搜身抢走七千八百元钱,警察联系到鹿士增所在地驻京办事处,把他劫持到那,搜身又抢走一千元钱,把鹿士增和几个学员铐在一起,一天一夜不让吃喝。

十月八日,当地派出所警察谭卫国与前郭公安局政保科苏波把鹿等学员劫持回前郭县拘留所,敲诈六百元钱,并非法关押十五天,十月二十二日放回。

十月二十八日晚,当地派出所把鹿士增劫持到前郭公安局,非法提审后,又强行劫持到前郭看守所,前郭县电视台到看守所录像,逼迫鹿士增说不炼功。鹿士增没配合,十二月五日放回。

到家以后,当地派出所绑架他,红光农场厂长敲诈三万元钱,说是做抵押,就是阻止鹿士增进京上访。

之后,一家三口又遭到绑架,敲诈一万八千元,三口人放回。红光农场强行开除鹿士增公职,抢走四晌稻田地。以后的日子就是经常遭到骚扰。

二零零零年六月一日,鹿士增和当地学员去长春取回资料。发资料的学员遭到绑架,说出资料来源,八月九日,当地派出所上门把鹿士增强行劫持到前郭公安局,警察王小辉非法提审,逼问资料来源。鹿士增不说,公安局局长谢某暴打鹿士增,用拳头打头,鹿士增的耳朵、嘴被打出血,牙活动,牙龈出血,抢走鹿士增身上带的三百元钱,后鹿士增被送到前郭看守所非法关押,九月九日敲诈家人一万元钱后放回。

十月一日,当地派出所警察上门骚扰,把鹿劫持到派出所非法关押一宿放回。

二、去北京证实法后遭绑架、不断被勒索和骚扰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鹿士增去北京上访,二十八日在金水桥打“法轮大法好”横幅,遭到绑架,暴打。广场附近派出所非法审问后,把他劫持到延庆看守所非法关押,抢走身上七、八百元钱,鹿走脱。二零零一年一月二日到家。

到家后,当地派出所上门骚扰,把他强行绑架到派出所非法关押一宿。要过年的时候,当地派出所又绑架鹿,在敲诈家人一千元钱以后放回。

三月五日,前郭县政法委李有、苏波带着犹大上门,威逼鹿士增“转化”。

三月二十日,灌区领导找鹿士增去谈话,逼迫他“转化”,大骂鹿士增一上午。

六月一日,有学员发真相资料时遭到绑架,前郭政保科警察上门骚扰,强迫追问鹿士增资料来源,当地派出所敲诈家人一千元后放回。

七月二十日那天,农场治保主任上门骚扰。

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中共大面积绑架法轮功学员,三月六日,前郭公安局警察半夜十二点上门强行绑架鹿士增,在当地派出所他被非法关押一宿,后放回。三月八日晚上九点,灌区派出所所长石宝昌带着警察上门骚扰,翻东西。

二零零二年五月,前郭政法委李有、苏波伙同农场场长还有当地派出所警察上门骚扰,恐吓。以后,只要是所谓敏感日,就是骚扰不断。

三、非法拘留和劳教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五日,晚八、九点钟,新立派出所所长朴玉丰带着七、八个警察像土匪一样破窗而入,抢走影碟机、两部手机、mp3两部、强行绑架鹿夫妻和在他家的一位学员。

晚上,朴玉丰非法提审鹿士增鹿士增遭到暴打,嘴被打坏、耳朵打坏、眼睛打坏看不清东西,之后,鹿士增被劫持到前郭拘留所非法关押十五天,并被诬判二年。他被强行送到九台劳教所继续迫害。妻子徐桂花被诬判二年,非法关押在黑嘴子劳教所迫害。

鹿士增在九台劳教所遭到强制“转化”,恐吓,在犯人严管下超体力劳动,完不成任务就遭到犯人打骂,吃饭慢遭打。干活慢遭打,早上五点干活到晚上九、十点钟,限制上厕所,鹿士增在强制压力下,写了“五书”,之后,鹿士增每天都觉的天塌了一样,精神极度压抑,三个月以后,鹿士增和许多学员集体声明,写的“五书”作废,劳教所恐吓要加期迫害。

二零零九年七月,劳教所强制“转化”学员,鹿士增没配合,身体被迫害的出现病态,胸闷、咳嗽,到十二月,身体病态更加严重,不到一年的时间,身体消瘦到不到一百斤,狱医检查说是结核性胸膜炎,疝气。

二零一零年一月十二日,当地派出所朴玉丰担保,敲诈一千元钱后,鹿士增被保外就医放回。这时的家已经破烂不堪,妻子徐桂花被非法关押在黑嘴子劳教所迫害,家里暖气管子冻裂,身体极度虚弱的鹿士增还要撑着身子上山捡一些树枝、玉米秸秆,勉强撑着自己做饭,冰冷的屋子,只有鹿士增睡觉的地方有一点热气。

鹿士增几次命若悬丝,起不来做饭,下不了地,四下没人,他凭着对大法师父的坚定正信,在师父保护下,闯过来了。慢慢好转后,鹿士增在家学法炼功,半年以后,身体得到恢复。

四、妻子徐桂花被非法劳教迫害

二零零九年,徐桂花被非法劳教一年,在黑嘴子劳教所被强制严管,逼迫干苦役,在劳动车间做工艺品,身心受到极大伤害,有两次晕倒在劳动车间,二零一零年六月二十三日回家。

之前,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徐桂花去北京上访,前郭公安局政保科敲诈两千元钱,并诬判劳教一年,她被劫持到黑嘴子劳教所迫害。二零零二年十月末回家。

二零一五年诉江,徐桂花遭到新立派出所上家骚扰。二零一七年,邪党十九大当地警察非法上门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14/吉林省松原市鹿士增、徐桂花夫妇屡遭迫害-371026.html

2009-12-21:九台饮马河劳教所对大法弟子陆士增的迫害 吉林大法弟子陆士增2008年被邪党劳动教养两年,现被非法关押在九台劳教所开放大队。2009年5、6月间,陆士增身体出现不适,劳教所没有给予治疗,几个月后在2009年9月10日出外诊,在长春医大医院检查,经医生确诊为胃开孔,粘膜外流。目前,没有给予应有的治疗,仍在九台劳教所非法关押迫害。 九台饮马河劳教所受邪党指使,对坚定的大法弟子,采用隔离、严

2009-12-21: 九台饮马河劳教所对大法弟子陆士增的迫害

吉林大法弟子陆士增2008年被邪党劳动教养两年,现被非法关押在九台劳教所开放大队。2009年5、6月间,陆士增身体出现不适,劳教所没有给予治疗,几个月后在2009年9月10日出外诊,在长春医大医院检查,经医生确诊为胃开孔,粘膜外流。目前,没有给予应有的治疗,仍在九台劳教所非法关押迫害。

九台饮马河劳教所受邪党指使,对坚定的大法弟子,采用隔离、严管、坐板等非法手段进行迫害。遭到严管迫害的有:大安市的吴桐林,在开放大队被严管。白山市的项连杰,在半开放大队(一大队)被严管。舒兰市的杨国枢、白山市的迟民宝、延吉市的高长所,在严管大队。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21/214719.html#091220235537-1

2009-04-27:松原市前郭县白依拉嘎乡派出所恶警暴行 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县白依拉嘎乡派出所恶警于零八年六月二十四日绑架大法弟子鹿士增与妻子徐桂花,还有同修张培英,对他们进行殴打逼供,之后将他们非法劳教。此前,零八年二月三十日,恶警绑架了大法弟子王廷祥。 零八年六月二十四日晚九点,松原市前郭县白依拉嘎乡派出所恶警卜玉锋伙同警察王一南等七八个恶警到莲花泡农场鹿士增家,撬开窗户入室,非法搜查,抄走影碟机一台,M

2009-04-27: 松原市前郭县白依拉嘎乡派出所恶警暴行
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县白依拉嘎乡派出所恶警于零八年六月二十四日绑架大法弟子鹿士增与妻子徐桂花,还有同修张培英,对他们进行殴打逼供,之后将他们非法劳教。此前,零八年二月三十日,恶警绑架了大法弟子王廷祥。

零八年六月二十四日晚九点,松原市前郭县白依拉嘎乡派出所恶警卜玉锋伙同警察王一南等七八个恶警到莲花泡农场鹿士增家,撬开窗户入室,非法搜查,抄走影碟机一台,MP3一个,手机两部,《转法轮》两本,并用相机在室内多次拍照,将鹿士增与妻子徐桂花还有同修张培英三人强行带上车。到派出所后恶警暴打大法弟子,并且逼供,此前恶警在抓捕现场就开始行凶,大打出手,致使鹿士增听力受损,至今还没恢复。现被关押在九台市劳教所,两名女同修被送往长春黑嘴子劳教所,徐桂花被非法劳教二年,张培英刑期不详。

零八年二月三十日晚六点三十分,所长卜玉锋带三名警察又一次到红光农场总厂,把正要去工作单位值班的大法弟子王廷祥抓捕,没出示任何证件强行入室乱翻,一无所获,就把王廷祥带到派出所。没找到什么,他们不甘心,强行拿走钥匙,再次对大法弟子非法抄家,在无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就逼着在一些纸张上签字,之后就送往前郭县拘留所。

恶警还到大法弟子张春林家和台丙兰家骚扰。在抓捕过程中由红光农场李三领路,在台丙兰家门口卜玉锋用手机给王书记打电话,说可抓不可抓。现在王廷祥被关押在九台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一年半,恶警在带走王廷祥时,王要求与单位领导联系一下都不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27/199802.html

2009-04-18:前郭县派出所长卜玉峰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行 这只是恶警所长卜玉峰对大法及大法弟子犯下罪行的冰山一角,在奥运期间,经他被迫害遭非法劳教关押的大法弟子还有包淑芹(女)、鞠明霞(女)、马秀文(女)、王艳祥、闻建忠及女儿闻文、魏森林、魏森林的嫂子、鹿士增夫妇、李东军夫妇、丛国文及妻子潘桂华、邰丙兰(女)、张春林、张春宵、邱元权及一些还不知姓名的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

2009-04-18: 前郭县派出所长卜玉峰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行
这只是恶警所长卜玉峰对大法及大法弟子犯下罪行的冰山一角,在奥运期间,经他被迫害遭非法劳教关押的大法弟子还有包淑芹(女)、鞠明霞(女)、马秀文(女)、王艳祥、闻建忠及女儿闻文、魏森林、魏森林的嫂子、鹿士增夫妇、李东军夫妇、丛国文及妻子潘桂华、邰丙兰(女)、张春林、张春宵、邱元权及一些还不知姓名的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18/199175.html

2008-10-12:前郭县警察绑架迫害大法弟子 一、前郭县公安局绑架大法弟子任林波和多名大法学员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一日半夜一点,吉林松原市前郭县公安局刘国军(大队长)带领套浩太派出所所长许刚、户籍丁大义和另二名警察,碱巴拉村村支部书记王占德、村治保主任薛连坤,非法闯入任林波家,并把他骗到县公安局。同时被带走的有任林波的75岁的父亲任来义(已多年不炼功了)与本村另四名大法弟子刘洪岳、王玉洁(女)、任林臣、王沈波,

2008-10-12: 前郭县警察绑架迫害大法弟子
一、前郭县公安局绑架大法弟子任林波和多名大法学员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一日半夜一点,吉林松原市前郭县公安局刘国军(大队长)带领套浩太派出所所长许刚、户籍丁大义和另二名警察,碱巴拉村村支部书记王占德、村治保主任薛连坤,非法闯入任林波家,并把他骗到县公安局。同时被带走的有任林波的75岁的父亲任来义(已多年不炼功了)与本村另四名大法弟子刘洪岳、王玉洁(女)、任林臣、王沈波,共六人。

任林波,男,39岁,先天性双目视力极差,智力欠缺。学炼法轮大法前,生活靠父母照管,1996年学炼大法后,不但生活能自理了,而且还能帮助年迈的父母料理家务,侍候父母。只因坚信“真、善、忍”,二零零二年,任林波被非法劳教一年,被非法关押在九台劳教所。

除任来义五天放回,其余五人被非法拘留15天。任林臣和王沈波每人还被当地勒索500元钱。而任林波竟然被非法劳教一年,于八月六日送往九台饮马河劳教所非法关押。

任林波78岁体弱多病的老母与其大姐到县公安局有关部门去要人时,县公安局互相推脱责任,并说人已经送走了。

二、前郭县白依嘎拉派出所所长朴玉风绑架大法弟子

松原市前郭县白依嘎拉派出所所长朴玉风(由大山派出所转去)到任后,带领他的下属追随行将就木的中共邪党疯狂地迫害抓捕其辖区的法轮功学员。

在奥火还没到松原之前的几个月内,朴玉风按照松原市、前郭县公、检、法、六一零的密令,经常在夜间非法闯入其辖区法轮功学员的家中(多数是破窗、破门而入),强行绑架法轮功学员。以前抗日时期,人们怕鬼子进村,现今人们怕红胡子进村。

在此期间被迫害劳教的有:莲花农场的路士增、徐桂花夫妇、新立乡本村的丛斗文、潘桂华夫妇、红光农场九分场的李东军与他妻子黄某某、红光农场七分场的闻建忠、闻翠翠父女,十一分场曲军、七分场梁福国、场部的王彦祥、黄雅君(女)。

被拘留迫害的有:莲花的张春霄、张练文、魏某某(女);新立乡的一女子,名字不详;红光农场的:六分场张振刚、七分场的尚实践,十分场的刘世民,一分场张春霖被注射了不明药物,神智不清,被放回家,三分场魏清明、五分场储博两人在前郭王府镇被迫害,办洗脑班后放回家。王彦祥的老伴儿张露彩不敢回家,现下落不明。

此辖区内大多数学员被骚扰,晚上不敢在家睡觉,弄得人心惶惶,一派恐怖气氛。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12/187555.html

松原 前郭县联系资料(区号: 438)

2024-02-01: 潘德东,前郭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2023-12-08: 前郭县 额如乡派出所电话2300110

2023-03-02: 前郭县检察院:
检察长张国胜17604488519
新立派出所:
电话:431-83988110
靳兴福15904408787
莫国丰13364511572
郭承旭13944959518
谷守清13844952212
王文超15904409209
董大光13504792368

2021-09-20: 责任单位及恶人信息:

一、松原市前郭县镇郊派出所的信息。
地址:前郭尔罗斯镇查干淖尔大街459号 电话:  0438-2123832
松原市前郭县镇郊派出所所长:

松原市前郭县镇郊派出所警察:

二、松原市善友看守所的相关信息

地址:吉林省松原市甯江区善友镇-松原市看守所
邮编: 138015
电话 :
接待室:0438-3010008
政委室:0438-3010002
所长 史洪良: 0438-3010001
副所长 王素丽(负责女所):13904381563
警察顾景华(警号700433): 0438-3010008
警察 孙凤君

三、松原市前郭县公安局
松原市前郭县公安局局长 前郭县公安局政委 前郭县公安局副局长

2021-09-09: 吉林省松原市吉拉吐乡下嘎罕扎布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员及电话
李国成:15981403966孟宪平:13331788000邵本东:15843846699蒋国旗:13331523363
姜海军:15774336622李万军:15948818861蒋全(大蒋四):18304461777

2021-07-01: 前郭县白依拉嘎乡于姓政法人员手机:18204479000

2021-06-24: 吉林省松原市前郭县白依拉嘎乡政府人员的信息
前郭县白依拉嘎乡政府电话:2510023. 工作人员手机:15164487872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4/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7354.html# color='red'>2162323379-7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