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 >> 通辽市 >> 刘景和

男, 58
个人情况: 辽宁省大连市中铁十九局第五工程处处级干部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
有关恶人: 610恶警王波,其他五六个人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8-09-01
案例分类: 公务员(党政人士)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电击/电刑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肖永华 刘景和
交叉列在: 内蒙古 > 兴安盟 扎贵特旗 图牧吉戒毒所(原劳教所,图木吉劳教所,女队,男队)
交叉列在: 辽宁 > 大连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1-08-01:内蒙古通辽市“六一零”等人员骚扰当地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六日上午八点多,通辽市科尔沁区永清办事处一位姓任的主任和一个姓姜的办事员及当地“六一零”人员几个人,一起来到法轮功学员刘景和家,说是来看看,让刘景和去一趟,说上边来人了,也不说明“上边”到底是谁,让去一趟到底想干什么。刘景和心态平静的与他们讲真相,然后他们走了,刘没有跟他们走。http://www.minghui.org/m

2011-08-01: 内蒙古通辽市“六一零”等人员骚扰当地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六日上午八点多,通辽市科尔沁区永清办事处一位姓任的主任和一个姓姜的办事员及当地“六一零”人员几个人,一起来到法轮功学员刘景和家,说是来看看,让刘景和去一趟,说上边来人了,也不说明“上边”到底是谁,让去一趟到底想干什么。刘景和心态平静的与他们讲真相,然后他们走了,刘没有跟他们走。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二零一一年八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44753.html#11731231726-1

2010-10-02:内蒙古通辽市永清派出所警察才兴刚恶行 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三日上午十点半多,内蒙古通辽市永清派出所警察才兴刚到法轮功学员田心工作单位骚扰。才兴刚不与任何人打招呼,直奔田心而去,旁若无人的问了田心一个问题:“你兄弟媳妇是什么时候走的?”问的田心莫名其妙,就说“不知道”,才兴刚嘴里嘟囔着,“怎么当姐姐的?”然后就走了。 田的同事对恶警的行为很反感,说:“这人的素质这么低,是干什么的。”在这之前,

2010-10-02: 内蒙古通辽市永清派出所警察才兴刚恶行
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三日上午十点半多,内蒙古通辽市永清派出所警察才兴刚到法轮功学员田心工作单位骚扰。才兴刚不与任何人打招呼,直奔田心而去,旁若无人的问了田心一个问题:“你兄弟媳妇是什么时候走的?”问的田心莫名其妙,就说“不知道”,才兴刚嘴里嘟囔着,“怎么当姐姐的?”然后就走了。

田的同事对恶警的行为很反感,说:“这人的素质这么低,是干什么的。”在这之前,才兴刚就打电话骚扰田心的弟弟田双江,问田双江莫名其妙的问题。

才兴刚,男,五十岁左右,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一直在永清派出所就职,曾多次参与对法轮功学员骚扰、绑架、抄家等。一九九九年七月后,才兴刚开车到法轮功学员田苗工作单位,非法将田苗用警车劫持到派出所问话。二零零零年才兴刚去韩丽霞家上门骚扰。二零零四年才兴刚参与绑架田芳,并抄了田家。田芳被非法判刑4年,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监狱遭迫害。

二零零六年,才兴刚伙同永清派出所副所长孙民、居委会主任李凤琴等抄法轮功学员刘景和家,还抄了法轮功学员范晓丽母亲家。

二零零八年六月才兴刚、李凤琴伙同国保大队王波、包吉日牧图、永清派出所孙民等二十余人绑架法轮功学员田福金、刘秀荣、田芳芳、田双江。田福金被非法判刑3年,于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四日在保安召监狱被迫害致死。二零零八年奥运期间,由于国保大队王波等骚扰恐吓,田双江被迫流离失所。才兴刚与李凤琴多次打电话或上门骚扰(猛砸门),向田心打听田双江下落。

田福金原是通辽市皮件厂技术科长、副厂长,老实、忠厚,一家人善良、诚实、谦和,只因坚修大法“真善忍”做好人,全家六口均遭迫害,刚刚释放又被中共邪党人员抓走,一个出来,另一个又被绑架进去。一家六口人累计被非法关押的时间超过三十年。田福金本人先后被非法关押近七年的时间,妻子刘秀荣被非法关押二次、非法劳教二年,又被非法判刑四年;大女儿田芳曾经被绑架到洗脑班1次,被非法关押4次、送劳教2年,因体检不合格,现保外,后来被非法判刑4年,在呼和浩特市女子监狱遭迫害,二零零八年又被非法判刑五年;二女儿田心,被非法关押2次,被非法劳教二次;三女儿田苗被劫持洗脑班1次,非法关押4次,被非法判刑6年,曾与姐姐同时在呼和浩特市女子监狱遭受迫害;儿子田双江被非法关押2次,被非法判刑3年,在通辽市监狱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2/230441.html

2010-07-29:辽宁省处级干部被内蒙古劳教所酷刑折磨 (明慧通讯员内蒙古报道)刘景和,男,五十八岁,辽宁省大连市中铁十九局第五工程处处级干部。二零零八年九月九日,刘景和被非法劳教一年,劫持到内蒙古兴安盟扎莱特旗图木吉劳教所,遭受电击、殴打、洗脑等迫害。 二零零八年六月五日早七点左右,科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永清派出所所长孙某、包吉日木图、郭某、徐某、四处公安分处张海涛、还有一名街道职员对刘景和家非法抄家,

2010-07-29: 辽宁省处级干部被内蒙古劳教所酷刑折磨
(明慧通讯员内蒙古报道)刘景和,男,五十八岁,辽宁省大连市中铁十九局第五工程处处级干部。二零零八年九月九日,刘景和被非法劳教一年,劫持到内蒙古兴安盟扎莱特旗图木吉劳教所,遭受电击、殴打、洗脑等迫害。

二零零八年六月五日早七点左右,科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永清派出所所长孙某、包吉日木图、郭某、徐某、四处公安分处张海涛、还有一名街道职员对刘景和家非法抄家,抢走两台电脑、三台打印机、大法书籍、真相资料、切纸刀、订书器(以后笔记本电脑要回)。上述物品折合人民币上万元。同时,刘景和的妻子和两个女儿四口人均被绑架到科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并且分别被非法审讯逼供。

当天下午,两个女儿被放回,刘景和与妻子肖永华被劫持到通辽市河西看守所,刘景和被关进监室,遭四、五个刑事犯拳打脚踢。打人的有唐某、关某、李国福等人。当时姓郝的所长都知道。在这期间,刘景和被所长李某非法提审两次,所长郝某非法提审一次、单某非法提审一次。

三个月后,即二零零八年九月九日,刘景和被非法劳教一年,被劫持到内蒙古兴安盟扎莱特旗图木吉劳教所。他妻子肖永华在二零零九年一月被非法判刑三年,被劫持到内蒙古呼和浩特女子监狱。

二零零八年九月十日,刘景和和其他法轮功学员在一起说话,被恶警黄志刚踹了一脚,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日,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恶警陈强把刘景和叫到四楼,抓住刘景和的衣领,威胁说:“这楼上一个人也没有,把你整死了,谁也不知道。”并且说:“我给你三张纸,你写‘三书’,一张纸写一句,我说你写,出去你再声明,行不?”刘景和拒不配合。陈说不写,就坐电椅子,然后,又把刘景和带到一监室,放诬蔑大法录像,强迫刘景和看,对刘景和洗脑迫害。

二零零九年一月五日晚上一点多,刘景和炼静功,被恶警包某看见,报告了主管队长李某。李某拿来电棍,电击刘景和的脖子约一分钟,刘景和把电棍推开,恶警才罢手,刘景和的脖子被电破皮。

晚七点多钟,刘景和在床上散盘腿坐着,一名姓罗的恶警进屋打了刘景和一下,刘景和跟罗恶警到队部,罗趁刘景和不备,迅速的打了刘景和的鼻梁,刘景和的鼻子当即流血不止,直到浸透衣服,满地是血,刘景和就象个血人一样。刘景和当时双盘打坐,才止住流血。在此,劳教所被非法关押迫害一年后放回家时,行李被非法搜查。

在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十余年中,刘景和也与千千万万个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一样,遭受了身体、精神和经济上的全方位迫害。早在二零零一年,刘景和就多次被绑架和非法关押。

二零零一年八月十五日,刘景和乘坐 1468次列车回老家,刘景和在车上双盘打坐,被一名三十多岁的男乘警发现。列车到达通辽火车站,乘警把刘景和交给通辽铁路派出所,派出所又转交给铁路公安处。当日下午,又将刘景和交给通辽市科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然后又通知了刘景和的单位公安处,将刘景和绑架到国保大队。

八月十五日下午四点多,国保大队、包吉日木图、郭某等十多人(其中还有公安分处张宝生、陈宝文、何忠良等)到刘家抢走了大法书、录音带、讲法带。当日,刘景和被带回辽阳公安分处,当日夜晚刘被关在禁闭室。

八月十六日,分处长张宝生对刘景和非法审讯,刘景和拒不配合,晚上,又把刘景和送到了辽阳市拘留所拘留十四天。在此所期间,张宝生非法提审两次。

二零零一年八月三十一日,恶人又把刘景和从拘留所劫持回单位,不许回家,进行洗脑迫害,对刘景和强行开“批判会”,强行逼迫批判师父和大法。十四天后,景和被放回家。同时被迫害的还有刘景和的妻子肖永华,当日也被劫持到国保大队进行非法审讯,夜晚九点多钟被放回。

二零零一年九月,刘景和到单位上班,单位纪委书记强迫刘景和写退党书,同年年底被免去副处长职务,工资待遇按一般干部对待。

之后,刘景和的住处被当地片警柴兴刚、所长孙某、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凤琴、十九局四处公安分处康靖国等骚扰过。以后的两年多时间,刘景和被单位非法监控。二零零七年,刘景和的妻子被十九局四处公安分处公安人员跟踪监控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29/227636.html

2010-01-07:内蒙古通辽市永清办事处李凤琴恶行 (明慧通讯员内蒙报导)内蒙古通辽市永清办事处东方社区居委会主任李凤琴,女,五十多岁,自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一直参与迫害辖区内大法弟子。 ...... 2008年6月李凤琴伙同国保大队王波、包吉日牧图参与绑架刘景和夫妇并抄家,刘景和被非法劳教一年,妻子被非法判刑4年。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

2010-01-07: 内蒙古通辽市永清办事处李凤琴恶行
(明慧通讯员内蒙报导)内蒙古通辽市永清办事处东方社区居委会主任李凤琴,女,五十多岁,自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一直参与迫害辖区内大法弟子。
......
2008年6月李凤琴伙同国保大队王波、包吉日牧图参与绑架刘景和夫妇并抄家,刘景和被非法劳教一年,妻子被非法判刑4年。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7/215850.html

2009-02-23:内蒙古劳教所近期对大法弟子的残忍迫害 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图牧吉劳教所男队共有两个中队,一中队有七八十人,非法关有十名大法弟子;二中队有八十多人,非法关有十三名大法弟子。二中队的大法弟子是一月十九日从北京劳教调遣处转过来的。女队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可能更多一些,据说有五十多人。 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三日,大法弟子王占青被李少民(队长)叫去所谓的“谈话”。王占青向其讲真相,被狱警李少民、黄自刚

2009-02-23: 内蒙古劳教所近期对大法弟子的残忍迫害
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图牧吉劳教所男队共有两个中队,一中队有七八十人,非法关有十名大法弟子;二中队有八十多人,非法关有十三名大法弟子。二中队的大法弟子是一月十九日从北京劳教调遣处转过来的。女队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可能更多一些,据说有五十多人。

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三日,大法弟子王占青被李少民(队长)叫去所谓的“谈话”。王占青向其讲真相,被狱警李少民、黄自刚、李新豹叫到办公室迫害。李少民用电棍电,被王占青夺下电棍,黄自刚用胶皮棍打王占青。后来李新豹找来手铐,把王占青拷住,用两根电棍电、一个胶皮棍打,打的王占青后背及臀部黑紫,头部及身上多处被电棍灼伤和电击的痕迹,上下床都非常吃力,睡觉都得趴着睡。

二零零九年二月三日,大法弟子吴南杰在车间因与同修说了几句话,被犯人赵建国用棍子打,将大法弟子吴南杰脖颈部打肿。

大法弟子刘景和,五十七岁,通辽人,处级干部。因坚修大法,被投送图牧吉劳教所,在四楼对其进行一个月的洗脑迫害。期间曾被陈强(教育干事)卡住脖子凌空抓起,恶警叫嚣说:现在这个楼层没有别人,让你死都不知怎么死的。”洗脑未果后,将其放到严管队。刘景和工作勤快,深得各队长及学员的称许,但因其炼功受到严重迫害。其家人来见,因其面部被打破,失血过多,鼻梁侧面被缝一针,劳教所怕事情暴露不敢让见。

大法弟子刘景和第一次炼功是二零零九年一月五日晚,被李可明队长电击一分钟,又抓到管教室进行迫害,第二天早上被黄志刚迫害,脸被打青。第二次炼功是一月十八日,刘景和在自己的床铺上散盘腿,晚上七时许被罗队长看见,当时打其一下,又打了同屋的人,后将其带入管教室,在其没有开口的时候,突然对其面部一顿拳头,血当时就从鼻子和鼻梁侧面部喷涌而出。

开始罗队长没有在意,后来血止不住了,而刘景和老人也摔倒在地。这时当班王洪志队长进屋拿手指捏住刘景和的鼻梁侧伤口,血还是止不住。这时血已经在地上流了好大一滩,血厚有半厘米。据刘景和自己讲,当时办公室的地上有一半都是血,其身上的上衣、裤子、毛裤、衬裤、内裤都已被血浸透,已经是一个血人。

这时罗姓队长慌了手脚,赶紧着急毁掉罪证,找劳教人员赵建国进来擦血。这时刘景和从地上坐起来,双腿盘上。另一队长李可明也赶来,后来博爱力大队长赶到。大约两个小时,血一直不停的流。后来博爱力与刘景和老人谈了一下,和王大夫送刘景和去了医院,之前又把其身上的衣服(血衣)换掉。第二天让刘景和照样出工。第三天其女儿年前赶到劳教所要求接见,劳教所郑鹏程干事找到刘景和问怎么办?并说:去见可以,但不能说实话。劳教所害怕迫害刘景和的真相被曝光,并没有让其女儿与其父刘景和见上面。

大法弟子舒适,38岁,内蒙古海拉尔人,因不放弃信仰被迫害近一个月,一直绝食抗议迫害。曾被四肢绑在床上用针扎其乳头,迫害未果,后来邪恶的“转化班”解体。2009年2月7日晚,舒适上二楼找前一段时间打大法弟子刘景和的罗树新队长谈,罗树新心虚,就找来了以前曾迫害学员的曲庆国队长(现在其看监控室)。他俩用胶皮棒子和电棍迫害舒适,打的舒适当时都无法站立。舒适才勉强回到寝室,不多时连说话都困难,四肢也难动弹,后来在上厕所时昏倒,眼前漆黑,看不见东西。心脏被打的出了问题,被抬到床上之后,不断出冷汗,脸色发白,躺着一动不动。劳教所怕担责任,连夜请大夫来看。直到2月8日早上才略有好转。但舒适的身上被打的浑身紫黑,都是电棍电的痕迹。

大法弟子刘子臣多次遭到殴打,他不说话,也不报数。有些队长老是找茬打他,尤其以恶警黄志刚为甚,多次对其拳打脚踢,在一次殴打中打掉一颗牙,并对其使用电击。

大法弟子王建忠,二零零七年四月一次被队长毕国庆将其下眼睑踢坏,几乎看不见东西近二十天,也是二零零七年四月被黄自刚、仲崇军殴打,双手反绑、上绳长时间。二零零八年炼功,被叶队长打耳光、上手铐。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23/195956.html

2009-02-19:范晓丽等被劫持到内蒙古女子监狱 二零零九年一月底,内蒙古通辽市法轮功学员范晓丽、刘秀荣、田芳、肖永华被当地伪法院判刑后,被劫持到呼和浩特市女子监狱遭迫害。 范晓丽是在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日被绑架的,科尔沁公安局国保大队、“六一零” 、防范办 公室、永清派出所、居委会等邪党单位都参与了迫害,他们首先在五月三十日上午来到范晓丽家,绑架了她和另一名去她家的同修郭淑兰,同时抢劫了她家的大量财物、电脑等

2009-02-19: 范晓丽等被劫持到内蒙古女子监狱
二零零九年一月底,内蒙古通辽市法轮功学员范晓丽、刘秀荣、田芳、肖永华被当地伪法院判刑后,被劫持到呼和浩特市女子监狱遭迫害。
范晓丽是在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日被绑架的,科尔沁公安局国保大队、“六一零” 、防范办 公室、永清派出所、居委会等邪党单位都参与了迫害,他们首先在五月三十日上午来到范晓丽家,绑架了她和另一名去她家的同修郭淑兰,同时抢劫了她家的大量财物、电脑等私人物品,到了中午又来到范晓丽的父母家,为首的是科区公安分局的郭应明、吉日木图,还有永清居委会主任李凤芹,他们全然不顾两位七十多岁老人劝阻,疯狂的抄家,两盒给大法师父上的香也是他们抢劫的对象。

二零零八年六月初,刘秀荣、田芳及田芳的父亲田福金、弟弟田双江也被科区国保大队和永清派出所绑架,之后遭绑架的还有退休老教师杨凤兰、张玉芹、还有肖永华、刘景和夫妇,李祥宇及他的母亲,还有两个七十多岁的老太太。这些人的家都遭到这些邪党人员的抢劫,科区国保大队的队长王波,几乎每次都参与了伤害这些善良人们的事。赵淑云在辽宁也遭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邪恶的马三家劳动教养院。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左右,刘影娜、张岩又遭绑架和非法抄家。永清居委会主任李凤芹又参与了此事,这些邪党人员骗张岩的家人说,让张岩去几天,奥运开完了就回来,家人信以为真,可直到现在,张岩还在被迫害中。

这些被非法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中,范晓丽、郭淑兰,刘秀荣、田芳、田福金、肖永华、刘景和、李祥宇、杨凤兰、刘影娜、张岩都被非法关押到了河西看守所,遭到了严重的迫害。邪党人员们给范晓丽注射不明药物,恶警单军、包乌云给田芳打小报告,使田芳以莫须有的罪名被非法判刑。

同时在河西看守遭迫害的还有二零零八年一月份被非法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唐丽文老人,六十八岁的老人被绑在“死人床”,还给她注射不明药物,使老人又哭又笑,生活已不能自理。

在六月份,李祥宇、刘景和被非法劳教一年和一年半,现已在图牧吉劳教所男队遭迫害。

二零零八年八月份,邪党为了保了所谓的稳定,把这些法轮功学员转到异地关押,范晓丽、杨凤兰被转到保康看守所,刘秀荣被转到甘旗卡看守所,田芳被转到奈曼看守所。同时遭绑架的还有外地来通辽的打工的法轮功学员谢宏图、边洪祥、刘春杰、边凌云等人。

同年,十一月三日以后,科区伪法院开始对这些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审判,十二月十日,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法院对田福金一家做出非法判决,田福金被枉判三年,刘秀荣(田福金妻子)被枉判四年,田芳(田福金大女儿)被重判五年,编造的罪名是颠覆国家政权罪和破坏法律实施罪等,这些善良的手无寸铁的人,也不知破坏了哪条法律的实施,都是信“真善忍”的好人,对国家的政权又是如何颠覆的呢?邪党人员没有对证的法律条文,只是强加罪名罢了。之后,范晓丽被非法判刑五年,肖永华被非法判刑四年,杨凤兰被枉判四年、张岩也被判刑三年。

杨凤兰、张岩提出上诉,现还在河西看守所遭迫害。范晓丽、刘秀荣、田芳、肖永华则是在二零零九年的传统新年前夕被非法劫持到呼市女监遭迫害的。田芳是在二零零七年九月才从呼市女监回来的,在那里受了三年半的折磨,后不到一年又遭绑架,如今又被非法劫持到那里遭迫害。

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呼市女监的通辽法轮功学员还有唐丽文老人,她被非法判刑七年。王秀英,二零零四年被非法劫持到那,也是被枉判了七年。

田福金现被非法劫持到保安沼监狱遭迫害。在保安召遭迫害的还有通辽市法轮功学员韩乃军,他是二零零七年六月遭绑架的,被通辽市伪法院枉判三年重刑。他们被非法绑架后,都是先关押在河西看守所,恶劣的环境使他们身上都长满了疥疮,痛苦异常。韩乃军在保安沼监狱每天超负荷劳动十多个小时,视力严重下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19/195719.html

2009-01-24:内蒙古通辽市大法弟子刘景和、李祥宇被非法劳教 内蒙古通辽市被非法绑架的大法弟子刘景和被非法劳教一年,李祥宇被非法劳教一年半,现二人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兴安盟图牧吉男子劳教所。 内蒙古通辽市大法弟子刘秀荣、范晓丽、田芳等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9/1/24/194060.html

2009-01-24: 内蒙古通辽市大法弟子刘景和、李祥宇被非法劳教
内蒙古通辽市被非法绑架的大法弟子刘景和被非法劳教一年,李祥宇被非法劳教一年半,现二人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兴安盟图牧吉男子劳教所。
内蒙古通辽市大法弟子刘秀荣、范晓丽、田芳等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9/1/24/194060.html

2008-12-05:内蒙古通辽市大法弟子刘景和被非法劳教 二零零八年六月份,通辽市有十多名大法弟子相继被绑架、抄家。其中有刘景和、肖永华。他们夫妇二人同时被公安绑架,家也被抄,被非法关押在河西看守所迫害。 据悉,刘景和早已被非法劳教。同时被非法劳教的还有赤锋的李祥宇,他也是六月份在通辽被绑架的。他的母亲到处找他,却没有他的任何消息。现在刘景和、李祥宇都在图牧吉劳教所非法劳教。 肖永华还在河西看守所被非

2008-12-05: 内蒙古通辽市大法弟子刘景和被非法劳教
二零零八年六月份,通辽市有十多名大法弟子相继被绑架、抄家。其中有刘景和、肖永华。他们夫妇二人同时被公安绑架,家也被抄,被非法关押在河西看守所迫害。

据悉,刘景和早已被非法劳教。同时被非法劳教的还有赤锋的李祥宇,他也是六月份在通辽被绑架的。他的母亲到处找他,却没有他的任何消息。现在刘景和、李祥宇都在图牧吉劳教所非法劳教。

肖永华还在河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着,即使他们夫妇俩都不在家,他们的家也处在当地公安等恶党人员的非法监视之中。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12/5/191123.html

2008-09-16:中秋夜 人难圆 ......在二零零八年五月到现在又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遭通辽不法人员绑架,抢劫。有消息称公检法部门对法轮功学员刘秀荣、田芳、田福金、范晓丽、唐丽文、杨凤兰、肖永华、刘景和欲非法批捕强加罪名。 肖永华、刘景和夫妇,50岁左右,家也被抄了,还把夫妻二人同时关押在河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9/16/185962

2008-09-16: 中秋夜 人难圆
......在二零零八年五月到现在又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遭通辽不法人员绑架,抢劫。有消息称公检法部门对法轮功学员刘秀荣、田芳、田福金、范晓丽、唐丽文、杨凤兰、肖永华、刘景和欲非法批捕强加罪名。

肖永华、刘景和夫妇,50岁左右,家也被抄了,还把夫妻二人同时关押在河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9/16/185962.html

2008-09-01:内蒙古通辽市科区法院对唐丽文老人非法判刑情况补充 2008年5月以来,通辽市科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利用奥运,非法抓捕当地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当地公安部门至今不但不放人,反而加重迫害。目前,有消息称公检法部门对法轮功学员刘秀荣、田芳、田福金、范小丽、唐丽文、杨凤兰、肖永华、刘景和欲批捕强加罪名。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1/185115

2008-09-01: 内蒙古通辽市科区法院对唐丽文老人非法判刑情况补充
2008年5月以来,通辽市科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利用奥运,非法抓捕当地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当地公安部门至今不但不放人,反而加重迫害。目前,有消息称公检法部门对法轮功学员刘秀荣、田芳、田福金、范小丽、唐丽文、杨凤兰、肖永华、刘景和欲批捕强加罪名。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1/185115.html

通辽市联系资料(区号: 475)

2023-03-02: 景山社区:格日乐13948144662

2022-07-20:通辽市公安局:
总机 0475-8258411
内蒙古通辽市科区公安局 邮编 028000 区号 0475
局长:姜希明 0475-8238123、0475-8235007、0475-2291878、13304751678
副局长:贾爽 0475-8239233、0475-8235012、0475-8161333、18947058888、15204756000
科区公安局代理国保大队长:史文慧 办公室 0475-8254444-5112、0475-8221900 手机13514756533

科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李强(2021新提拔的大队长): 手机13134751588
科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许静 04758235113、13814588859
科区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
王爱军 0475-8257919、13904758819
包吉日木图 0475-8235118、13904750523
团结路派出所 0475-2292110,王小龙18747581110
永清派出所 0475-8211131所长翟海军 0475-821119413327044011
霍林河派出所 0475-8429110
铁南派出所 0475-8510149
红星派出所 0475-8421664
南郊派出所 0475-8630110
清河派出所 0475-8422389
明仁派出所 0475-8243110 0475-8267110
施介派出所 0475-8235925
东郊派出所 0475-8433412
清真派出所 0475-823752
科尔沁派出所 0475-8235483
站前派出所 0475-8260110
西门派出所 0475-8317110
通辽科区公安局及派出所电话:0475-2232168、0475-2291878、0475-6349099、0475-810000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