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 安徽其它 >> 路俊华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8-09-01
案例分类: 劳教  
交叉列在: 安徽 > 合肥 安徽省女子劳教所(合肥市女教所)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8-08-30:曝光安徽合肥女子劳教所二大队 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方翠娥,铜陵:强迫“转化”,酷刑处罚,被折磨的精神失常,现已回家。 鲁秀梅:鲁秀梅和张君茹在一个组,张君茹用邪悟一套灌输给鲁秀梅,恶警赵曼丽更是用各种方法折磨鲁秀梅。鲁秀梅因不写年终评审被延期。晚上罚1-2点才睡觉。 何维玲,合肥:坚信大法,冬天飘着大雪,被恶警关在洗澡间,睡在冰冷的地砖上,脸身浮肿严重,女教所不定期抽血

2008-08-30: 曝光安徽合肥女子劳教所二大队

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方翠娥,铜陵:强迫“转化”,酷刑处罚,被折磨的精神失常,现已回家。

鲁秀梅:鲁秀梅和张君茹在一个组,张君茹用邪悟一套灌输给鲁秀梅,恶警赵曼丽更是用各种方法折磨鲁秀梅。鲁秀梅因不写年终评审被延期。晚上罚1-2点才睡觉。

何维玲,合肥:坚信大法,冬天飘着大雪,被恶警关在洗澡间,睡在冰冷的地砖上,脸身浮肿严重,女教所不定期抽血和检查身体,发现她病严重后,怕承担责任放她回家了。

卢淑玲,砀山:冬天每天白天劳动后,还被罚站,罚站到夜里2-3点。不准家人见面。恶警还在她家人面前搬弄是非。望砀山地区的大法弟子去她家讲真相。

徐风柳:不许家人探视,不许正常睡眠被关禁闭。一个礼拜后,调出二大队。

罗丽琴,宿松:2007年底,被非法劳教,至今未和家人见面,也不准家人送衣物。

胡玉平:整天被罚站,脚浮肿,恶警利用劳教人员迫害她,打骂是家常便饭。有一次夜里3点左右,一大法弟子上厕所,发现林芸在对胡玉平大打出手。

目前,还有被非法劳教的大法弟子吴兰英、杨会珍、杨玉兰、路俊华、韩芳梅、姜慧、陈文芳、洪彩霞,拒绝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胡玉平、徐风柳、卢淑玲被从二大队分散到一、三、四大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30/184993.html

安徽其它联系资料(区号: )

2009-05-10:
安徽淮南矿业集团信息分公司公安科屠成迫害大法弟子。请帮助讲真相。

屠成:手机:15905541526


孙金龙 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 原省政法委书记,610总负责
李亚洪 淮南市委副书记,原王怀忠、肖作新班子成员,时任市委秘书长
王兴尧 原安徽省交通厅党组书记,厅长,已落马
梅 劲 安徽省交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崔亚东 安徽省公安厅厅长
胡连松 现阜阳市委书记
宋家伟 阜阳市常务副市长
王长安 阜阳界首市市长
陈世礼 淮南市委书记
邵国荷 亳州市委书记
黄亚洲 亳州市副市长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