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 武汉 江汉区(汉口) >> 秦汉梅

女, 58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北省武汉汉口三眼桥附近
有关恶人: 市公安局蔡恒
个人近况: 2020年11月12日 迫害致死 (2008-07-26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8-07-26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645(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洗脑班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湖北 > 武汉 江岸区 洗脑班(谌家矶洗脑班)
交叉列在: 湖北 > 武汉 江汉区 武汉市女子监狱(汉口监狱,宝丰路女监,武汉市第一女监,湖北女监)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0-12-04:武汉妇女秦汉梅被枉判五年迫害离世 武汉法轮功学员秦汉梅,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二日被武汉市公安局便衣警察以制作真相币为借口遭绑架,被枉法判刑五年,在武汉女子监狱遭折磨,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日含冤离世,年龄不到六十岁。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一年间,秦汉梅曾遭三次绑架;一次被非法判刑五年;三次被非法抄家,被抢走打印机、刻录机、电脑等私人物品,被劫走真相币九万元;被监狱迫害致命危、保外就医;出狱后被长期

2020-12-04:武汉妇女秦汉梅被枉判五年迫害离世
武汉法轮功学员秦汉梅,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二日被武汉市公安局便衣警察以制作真相币为借口遭绑架,被枉法判刑五年,在武汉女子监狱遭折磨,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日含冤离世,年龄不到六十岁。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一年间,秦汉梅曾遭三次绑架;一次被非法判刑五年;三次被非法抄家,被抢走打印机、刻录机、电脑等私人物品,被劫走真相币九万元;被监狱迫害致命危、保外就医;出狱后被长期监控、骚扰。

秦汉梅家住汉口江汉北路小南湖公园旁。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二日上午十点多钟,家住汉口江汉北路小南湖公园旁的女法轮功学员秦汉梅出门上班,被早已在楼下蹲坑的十几名国保便衣劫持,并强行搜身抢走包内钥匙,非法抄家,抢走了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大法资料、书籍和九万元真相币。

秦汉梅被武汉市公安局蔡恒等人以做真相币为由绑架至武汉市第一看守所,由于秦汉梅身体不适,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安康医院。

二零一五年七月九日,秦汉梅在武汉市江岸区法院被非法开庭,律师为秦汉梅做了无罪辩护。同年九月十七日,秦汉梅被武汉江岸区法院非法冤判五年(其中参与的人员有江岸区法院张麟,江岸区检察院陈亮,武汉市公安局蔡恒)。后被劫入湖北省武汉女子监狱迫害。

在武汉市公安局的武汉安康医院里,秦汉梅被非法关押一年四个月,因每天早晚炼功,被武汉市第一看守所张驰给她戴上了手铐。

在武汉市女子监狱,狱警不让家人见,说是要关秦汉梅三个月封闭期。期间,秦汉梅两次被迫害的抢救,一次被犯人大队长王梅把尾椎骨拖裂。在武汉女子监狱八监区,秦汉梅每天被逼迫转化,由两个犯人汤钟琼、刘芳包夹监督,不写“三书”就不让睡觉,还被强制看、听诬蔑法轮功的电视、录音,不听,她们就行恶。在非人的迫害、高压下她被迫违心地写了所谓的“三书”,每天被逼抄所谓的“认罪书”。

秦汉梅被转到武汉女子监狱三监区,遭强制长时间做劳役,每天十几个小时在车间做衣服,被迫害得头昏昏沉沉的,上下楼都要人扶着走。后来眼睛被迫害失明,东西都看不见了,还被强制做衣服,因眼睛看不见把衣服都剪破了,提水时脚被烫了。秦汉梅身体被迫害得不行了,每天到监狱医院敷药,眼睛还做了两次激光手术,还在武汉女子监狱医院住院九个月。

后来,秦汉梅的丈夫看她被监狱迫害的命危,于心不忍,找人花了六万多元钱给她办了保外就医。出来后,中共仍不放过对她的迫害,司法局人员逼迫她每个星期二到武汉市江岸区司法局西马司法所报到,强迫她在他们写好的思想汇报上签字,还强制给她手上戴上一种摘不下来的定位电子仪器,手机也被定位,长期时刻监控她的行踪。他们还经常骚扰秦汉梅的丈夫,致使她的丈夫不堪重负,离家出走。

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日下午,江汉区民意派出所三个着制服的警察和两名便衣国保及那两名社区人员未出示任何证件,到秦汉梅家非法抄家,将秦汉梅及她儿子的床掀翻,看有没有大法书箱及资料,抢走大法师父法像和六本大法书箱,并强行要查看秦汉梅的儿子的电脑,打电话要了秦汉梅的儿子的电脑密码并查看。最后他们将秦汉梅绑架到民意派出所作笔录。秦汉梅直到当晚才被放回家。

中共长期的迫害,致使秦汉梅身心俱伤,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日含冤离世。

法律的本质是扬善抑恶、扶正除邪的。信仰自由、言论自由是天赋人权,是受法律保护的。法轮功学员信仰“真、善、忍”,在遭到中共抹黑、打压,有冤无处申的情况下,利用制作真相,告诉人们真相、是大善之举。中共以法律的名义、所谓的法律程序来实施迫害法轮功学员以至迫害致死,不仅是在践踏法律的尊严,而且是在更深层毒害、欺骗世人,更使那些被中共邪党(邪灵)利用来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司人员犯下了迫害“佛法”的滔天大罪,将使他们及其家人都将失去生命与未来。善恶必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4/武汉妇女秦汉梅被枉判五年迫害离世-415933.html

2019-11-19:湖北武汉大法弟子秦汉梅及杨丽丽被绑架 已回家 2019年10月30日下午,大法弟子秦汉梅及杨丽丽在秦汉梅家楼下,碰上正要到秦家中去骚扰的武汉市江汉区多闻社区两名工作人员,他们说了一些要秦汉梅“转化”的话,杨丽丽说,我们做好人,往哪里转化,她要秦汉梅把他们的像照下来以曝光。他们问秦汉梅,杨丽丽是谁,秦汉梅说是家里的客人。 十分钟后,江汉区民意派出所3个着制服的警察和两名便衣国保及那两名社区人员未

2019-11-19: 湖北武汉大法弟子秦汉梅及杨丽丽被绑架 已回家
2019年10月30日下午,大法弟子秦汉梅及杨丽丽在秦汉梅家楼下,碰上正要到秦家中去骚扰的武汉市江汉区多闻社区两名工作人员,他们说了一些要秦汉梅“转化”的话,杨丽丽说,我们做好人,往哪里转化,她要秦汉梅把他们的像照下来以曝光。他们问秦汉梅,杨丽丽是谁,秦汉梅说是家里的客人。

十分钟后,江汉区民意派出所3个着制服的警察和两名便衣国保及那两名社区人员未出示任何证件,到秦家非法抄家,将秦汉梅及她儿子的床掀翻,看有没有大法书箱及资料,抢走大法师父法像和6本大法书箱,并强行要查看秦汉梅的儿子的电脑。打电话要了秦秦汉梅的儿子的电脑密码并查看。最后他们将秦汉梅及杨丽丽绑架到民意派出所作笔录。秦汉梅当晚被放回,杨被非法拘留5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19/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96005.html

2019-08-29:武汉市法轮功学员秦汉梅受迫害情况 湖北武汉法轮功学员秦汉梅,于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二日在她家楼下被便衣警察绑架。她的包被抢后,恶人上楼抄家,把法轮功师父的法像和两个绣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十字绣,还有打印机、刻录机、电脑还有真相币和没刻字的人民币,共十万左右都抢走了。然后,她被绑架到医院检查身体,然后,又把她绑架到武汉市第一看守所。因秦汉梅血压高、血糖高,看守所不收,就把她绑架到武汉市安康医

2019-08-29: 武汉市法轮功学员秦汉梅受迫害情况
湖北武汉法轮功学员秦汉梅,于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二日在她家楼下被便衣警察绑架。她的包被抢后,恶人上楼抄家,把法轮功师父的法像和两个绣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十字绣,还有打印机、刻录机、电脑还有真相币和没刻字的人民币,共十万左右都抢走了。然后,她被绑架到医院检查身体,然后,又把她绑架到武汉市第一看守所。因秦汉梅血压高、血糖高,看守所不收,就把她绑架到武汉市安康医院(专门关押犯人的医院)。

在武汉市安康医院里,秦汉梅给那里的人讲真相。秦汉梅每天早晚在安康医院炼功,后来第一看守所张驰来了,他不让炼,给她戴上了手铐。

在安康医院,听别人说崔海也在这里,别人都说崔海是个很好的人,把自己的儿子送进来的衣服给别的犯人穿。后来,在湖北省武汉市宝丰女子监狱医院,还听说崔海被迫害得很惨。崔海不转化,每天半夜十二点才让她睡觉,冬天让她洗冷水澡。

秦汉梅在安康医院一年四个月后开庭,法官问她认不认罪,她不认罪,说没有罪,后来法官枉判秦汉梅五年刑。

在武汉宝丰女子监狱八监区,秦汉梅每天被逼迫转化,由两个犯人汤钟琼、刘芳包夹监督,不写三书就不让睡觉,还要看听诬蔑法的电视、录音,不听她们的就行恶。有一次犯人中的大队长王梅迫害她,把她的尾椎骨都拖破了。在宝丰女子监狱里,秦汉梅两次被迫害的抢救,在高压下她被迫写了三书,每天还要抄那个认罪书。

然后,秦汉梅被下到三监区做衣服,每天十几个小时在车间做事,头昏昏沉沉,上下楼都要人扶着走。后来眼睛都看不见了,提水时脚被烫了,做活时因眼睛看不见把衣服剪破了。每天到医院敷药,眼睛还做了两次激光手术。身体被迫害得不行了,在宝丰女子监狱医院住了九个月。

后来,秦汉梅的丈夫找人花了六万多元钱给她办了保外就医。出来后每个星期二要到江岸区司法局西马所报到,在他们写好的思想汇报上签字,还给她戴定位手表,手机也定位。时刻监控她的行踪。他们经常找秦汉梅的丈夫,害得她丈夫压力大,不想回家,搞得她家庭破裂。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9/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392043.html

2015-07-23: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秦汉梅等 二零一五年七月九日,武汉市大法弟子秦汉梅在武汉市江岸区法院被非法开庭,正义律师为秦汉梅做了无罪辩护。在庭审的过程中,一名法警在律师做辩护时,向法官递上一纸条,律师当庭指出,法官不应受任何个人或政府的影响判案。法官当庭读出纸条上写的内容:《刑法》第三百条第一款。破坏法律和行政法规的实施。当法官读完纸上内容并解释道:我也不知道是谁递上来这个纸条。

2015-07-23: 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法院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秦汉梅
二零一五年七月九日,武汉市大法弟子秦汉梅在武汉市江岸区法院被非法开庭,正义律师为秦汉梅做了无罪辩护。在庭审的过程中,一名法警在律师做辩护时,向法官递上一纸条,律师当庭指出,法官不应受任何个人或政府的影响判案。法官当庭读出纸条上写的内容:《刑法》第三百条第一款。破坏法律和行政法规的实施。当法官读完纸上内容并解释道:我也不知道是谁递上来这个纸条。

在整个庭审过程中,检察院一方一直围绕从秦汉梅的家中查到的9万元真相币上的内容,是秦汉梅做的,却不正面面对:“信仰法轮功无罪”这一问题。检察院找来邬明作证人,让邬明证明从秦汉梅的手中拿过真相币,但此证人是在洗脑班强制非法关押了55天。

当天开庭的还有周姚与一姓熊的法轮功学员,但具体情况不详,请知情人补充详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23/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12932.html#15722231653-11

2015-07-08:武汉江岸法院欲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秦汉梅 武汉市江岸区法院定于2015年7月9日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秦汉梅。家人已聘请律师为秦汉梅作无罪辩护。 秦汉梅在2014年7月22日被武汉市公安局蔡恒等人以做真相币为由绑架至武汉市看守所,由于秦汉梅身体不适,一直被绑架在武汉市安康医院。家人多次向公安机关要人都未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8/二零

2015-07-08: 武汉江岸法院欲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秦汉梅
武汉市江岸区法院定于2015年7月9日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秦汉梅。家人已聘请律师为秦汉梅作无罪辩护。

秦汉梅在2014年7月22日被武汉市公安局蔡恒等人以做真相币为由绑架至武汉市看守所,由于秦汉梅身体不适,一直被绑架在武汉市安康医院。家人多次向公安机关要人都未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8/二零一五年七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12100.html

2015-05-04:诬陷武汉市秦汉梅的案子已打回检察院 武汉市法轮功学员秦汉梅,在2014年7月30日,被武汉市公安局绑架,因秦汉梅身体出现不适现,被非法关押至武汉市安康医院,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检察院已将案子递交武汉市江岸区法院,法院因证据不足将案子打回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4/二零一五年五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08408.html#15532

2015-05-04: 诬陷武汉市秦汉梅的案子已打回检察院
武汉市法轮功学员秦汉梅,在2014年7月30日,被武汉市公安局绑架,因秦汉梅身体出现不适现,被非法关押至武汉市安康医院,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检察院已将案子递交武汉市江岸区法院,法院因证据不足将案子打回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4/二零一五年五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08408.html#1553202853-1

2015-03-08:武汉市江岸区法院刁难律师阅案 2014年7月22日,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秦汉梅,因传播法轮功真相,被武汉市公安局蔡恒和江岸区西马街派出所等人绑架。现秦汉梅案子已到江岸区法院,秦汉梅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安康医院,面临非法庭审,但法院一直不让律师阅案,理由是他们还没安排法官。 江岸区检察院曾说案子在2014年11月份就送达江岸区法院,现已超期3个多月。按照最高法院关于适用《刑事诉讼法》的解释第18

2015-03-08: 武汉市江岸区法院刁难律师阅案
2014年7月22日,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秦汉梅,因传播法轮功真相,被武汉市公安局蔡恒和江岸区西马街派出所等人绑架。现秦汉梅案子已到江岸区法院,秦汉梅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安康医院,面临非法庭审,但法院一直不让律师阅案,理由是他们还没安排法官。

江岸区检察院曾说案子在2014年11月份就送达江岸区法院,现已超期3个多月。按照最高法院关于适用《刑事诉讼法》的解释第180条:法院对公诉案件是否受理,应当在七日内审查完毕,现已严重违法超期。《刑事诉讼法》第38条:辩护人有权查阅、摘抄、复制案卷材料,法院现违法阻止律师阅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8/二零一五年三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06009.html#1537232557-1

2014-12-10:湖北省武汉法轮功学员秦汉梅仍被非法关押 2014年11月26日被绑架的武汉法轮功学员秦汉梅仍在安康医院,关押近4个月。法轮功学员张兵、周红(文)娟由于严重病状,已取保候审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10/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01326.html

2014-12-10: 湖北省武汉法轮功学员秦汉梅仍被非法关押
2014年11月26日被绑架的武汉法轮功学员秦汉梅仍在安康医院,关押近4个月。法轮功学员张兵、周红(文)娟由于严重病状,已取保候审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10/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01326.html

2014-10-28:只因258元钱 武汉老人被非法判刑三年 武汉市硚口区六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康佑元,因258元钱被不法警察绑架迫害致吐血,近日被东西湖区法院以莫须有的罪名非法判刑三年,将于十月二十八日送往洪山监狱继续非法关押。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日,康佑元老人在武汉市东西湖区额头湾大市场(武汉市第一看守所和武汉市行政拘留所附近)与人零钱换整钱时,被额头湾社区的工作人员陈启芳、胡运兰强行扣留,而后被东西湖区吴家山派

2014-10-28: 只因258元钱 武汉老人被非法判刑三年
武汉市硚口区六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康佑元,因258元钱被不法警察绑架迫害致吐血,近日被东西湖区法院以莫须有的罪名非法判刑三年,将于十月二十八日送往洪山监狱继续非法关押。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三日,康佑元老人在武汉市东西湖区额头湾大市场(武汉市第一看守所和武汉市行政拘留所附近)与人零钱换整钱时,被额头湾社区的工作人员陈启芳、胡运兰强行扣留,而后被东西湖区吴家山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从其身上搜出258元印有“法轮大法好”和“退党保平安”字样的人民币,后送往东西湖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至今。

印有“法轮大法好”和“退党保平安”字样的人民币被称为“真相币”。在中共霸占媒体诽谤法轮功、欺骗民众的情况下,利用“真相币”传播真相,是行使宪法赋予的言论权利,也是在维护民众的知情权,不仅无罪,反而应该受到法律保护。

在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年迈的康佑元因被两包夹胁迫,无法正常炼功,加上伙食极差,最终被迫害致吐血。但东西湖“六一零”仍然拒绝给他办理保外就医,并制造所谓的“案子”构陷迫害。

二零一四年八月五日开庭审理,法院只允许一名亲属旁听,康佑元及律师做了无罪辩护。然而法院还是于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五日秘密对康佑元非法判刑三年。参与迫害的人员有东西湖区检察院指派的检察员安昉;东西湖区法院的审判长姜树山,陪审员曾晨、肖焕彬。

康佑元老人曾身患胃癌绝症和多种疾病,动过三次手术,医院医生称无药可治;一九九七年五月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修炼一段时间后,他的胃癌等各种疾病不治而愈,成为一个健康的人。是法轮功给了身患绝症的康佑元第二次生命。

在中共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十五年间,康佑元因不放弃自己的信仰,坚持修炼法轮功,告诉民众自己切身修炼心得和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曾经六次遭武汉市“六一零”和国保警察绑架。其中,两次被关洗脑班遭强制洗脑;两次被非法劳教一年(第二次劳教四天后保外就医),并遭酷刑折磨;两次非法拘留。

自从武汉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又称国保局、国保支队)更换新的头目后,特别是喻春祥接任武汉市公安局局长之后,为了进一步捞取政绩,好向上邀功请赏,武汉市“六一零”和国保支队便把传播真相币作为打击重点。武汉市政法委、“六一零”和公安局还在当地喉舌媒体上公开宣称:破获史上最大“反宣币”(文革用词)案,查获涉案现金四十余万元,收缴各类打印设备、电脑三十四台,三十八名法轮功涉案人员被抓获。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五日,武汉市硚口区年逾古稀、被迫害致双目失明的老年女法轮功学员蔡常珍,被硚口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恶警采取黑社会手段,强行撬开两道大门,私闯民宅,公然抢走蔡常珍老人长期积攒的养老费共计人民币三万五千七百元,其中包括部份真相币。

七月二十二日上午十点多钟,家住汉口江汉北路小南湖公园旁的女法轮功学员秦汉梅出门上班,被早已在楼下蹲坑的十几名国保便衣劫持,并强行搜身抢走包内钥匙,非法抄家,抢走了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大法资料、书籍和九万元真相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28/只因258元钱-武汉老人被非法判刑三年-299551.html

2014-09-21:湖北省武汉法轮功学员秦汉梅等现被关押在武汉安康医院 秦汉梅等法轮功学员目前被非法关押武汉安康医院。武汉市“安康医院”位于武汉市何湾劳教所附近,于武汉市第十一医院对口,里面的医护人员是从十一医院调用的。 中共费除劳教制度后,许多法轮功学员被转为非法判刑,其中许多是老年法轮功学员,身体被迫害严重,就被转押到监狱对口的医院,这些医院在全国各大城市都有,它们统一的名字叫:安康医院。 http://ww

2014-09-21: 湖北省武汉法轮功学员秦汉梅等现被关押在武汉安康医院
秦汉梅等法轮功学员目前被非法关押武汉安康医院。武汉市“安康医院”位于武汉市何湾劳教所附近,于武汉市第十一医院对口,里面的医护人员是从十一医院调用的。

中共费除劳教制度后,许多法轮功学员被转为非法判刑,其中许多是老年法轮功学员,身体被迫害严重,就被转押到监狱对口的医院,这些医院在全国各大城市都有,它们统一的名字叫:安康医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21/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97990.html

2010-07-29:武汉江岸区“610”的部份犯罪事实 (九)遭江岸洗脑班迫害部份案例(267人) 已证实至少267人遭江岸洗脑班迫害:艾大姐,白要斌,白秀梅,常汉华,陈丽萍,……刘凯华,刘红安,柳桂花,罗琴珍,罗婆婆,罗素芳,罗贤珍,罗 菊平,骆元英,,吕光瑞,吕献瑞,明眺生,欧阳如芸,彭运蓉,齐翠萍,秦汉梅,屈冬菊,小荣,沈银平,沈金玉,孙素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

2010-07-29: 武汉江岸区“610”的部份犯罪事实
(九)遭江岸洗脑班迫害部份案例(267人)
已证实至少267人遭江岸洗脑班迫害:艾大姐,白要斌,白秀梅,常汉华,陈丽萍,……刘凯华,刘红安,柳桂花,罗琴珍,罗婆婆,罗素芳,罗贤珍,罗 菊平,骆元英,,吕光瑞,吕献瑞,明眺生,欧阳如芸,彭运蓉,齐翠萍,秦汉梅,屈冬菊,小荣,沈银平,沈金玉,孙素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29/227647.html

2008-08-30:武汉大法弟子秦汉梅回家 武汉大法弟子秦汉梅2008年8月23日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30/184967.html

2008-08-30: 武汉大法弟子秦汉梅回家
武汉大法弟子秦汉梅2008年8月23日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30/184967.html

2008-08-04:武汉法轮功学员秦汉梅、郭桂梅等三人被绑架 武汉法轮功学员郭桂梅姐妹俩于上月中(或下)旬被绑架,并被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汉口谌家矶洗脑班。据说她们住址在江夏区,户口在江岸区台北街。具体情况不详,请知情者加以报道。 七月十五日深夜,武汉法轮功学员秦汉梅在家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汉口二道棚洗脑班。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4/183397.html

2008-08-04: 武汉法轮功学员秦汉梅、郭桂梅等三人被绑架
武汉法轮功学员郭桂梅姐妹俩于上月中(或下)旬被绑架,并被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汉口谌家矶洗脑班。据说她们住址在江夏区,户口在江岸区台北街。具体情况不详,请知情者加以报道。

七月十五日深夜,武汉法轮功学员秦汉梅在家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汉口二道棚洗脑班。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4/183397.html

2008-07-25:武汉大法弟子秦汉梅被绑架 秦汉梅,女,40多岁,家住汉口三眼桥附近。7月15日晚12点以后被绑架,其丈夫当时不在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25/182725.html

2008-07-25: 武汉大法弟子秦汉梅被绑架
秦汉梅,女,40多岁,家住汉口三眼桥附近。7月15日晚12点以后被绑架,其丈夫当时不在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25/182725.html

武汉 江汉区(汉口)联系资料(区号: 27)

2022-05-16: 武汉市第四看守所(武汉东湖高新开发区看守所)
地址:鄂州市花容区庙岭镇发展大道长山一号
所长:刘英久(女)警号:100983
电话:027--50777190

2021-12-14: 河南洛阳涧西法院电话:
0379 64600195
0379 63158511

2021-09-07: 武汉市中级法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常青路156号 电话:65686114(查号总机)
区号027 邮编430024 天平热线:65686333
总值班室:65686000 政治部主任:65686919
武汉市中级法院政治部:65686961 中级法院电话027-65686114 监察室65686777

2021-08-26: 玉笋山洗脑班
地址:武汉市蔡甸区玉贤镇纪庄 玉笋山殡仪馆旁
邮编:430103 电话:027-85638536
洗脑班负责人屈申:18971347760(男,60多岁,原江汉区检察院司机兼法警,)
洗脑班主要负责洗脑法轮功学员之人杜忠晓(人称“杜检”),男,1953年出生,曾是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检察院610人员,现已退休,曾到中南神学院学习两年。
女儿杜杨:湖北省武汉市万松园街办事处头目。
女婿:湖北省武汉市前进街办事处头目

宗关派出所:2783871618

2020-05-20: 汉阳法院电话:027-84586511

2020-05-14: 湖北省监狱管理局:02767815001
武汉市江汉区610书记王勇027-85481802
武汉市政法委:
电话:027-82402767、027-82402413
书记殷玉梅027-85481689
610小组长胡曙光027-82402767
防范办:027-82402903、027-82402907
维稳办主任崔正军027-82402467宅027-85311811
610主任邓斌027-82863396、13317199999、027-8240242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