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 >> 鄂尔多斯 伊金霍洛旗 >> 杨振奇

男, 32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纳林陶亥乡全和村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3-03-16
案例分类: 劳教  毒打/体罚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内蒙古 > 巴彦淖尔盟 五原县劳教所(五元劳教所,男)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3-12-29:杨振奇,男,32岁,内蒙古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纳林陶亥乡全和村人。2001年5月被绑架,一入所就被24小时监控。6月,迫害全面升级,伙食科长沙慧明恐吓他说:“中国人这么多,打死你们如同踩死一只蚂蚁。”当时各队迫害严重,多人伤残。整个六七月份,杨经受了各种恐吓威胁。12月6日,杨等七人被穆等十几个暴徒疯狂殴打两个多小时。脸,嘴,耳朵,脖子多处被电击,造成头颅肿大,面部烧焦掉皮,手出血。当时神志恍惚

2003-12-29: 杨振奇,男,32岁,内蒙古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纳林陶亥乡全和村人。2001年5月被绑架,一入所就被24小时监控。6月,迫害全面升级,伙食科长沙慧明恐吓他说:“中国人这么多,打死你们如同踩死一只蚂蚁。”当时各队迫害严重,多人伤残。整个六七月份,杨经受了各种恐吓威胁。12月6日,杨等七人被穆等十几个暴徒疯狂殴打两个多小时。脸,嘴,耳朵,脖子多处被电击,造成头颅肿大,面部烧焦掉皮,手出血。当时神志恍惚,瘫倒在地。架回宿舍,23天不能下楼吃饭。

2002年9月10日,按照新的迫害部署,杨振奇等六人从三队调到二大队。大队长钟志远主持动员会,叫嚣“我们五原劳教所要实现百分之百的转化率,来一个转化一个,我们这里的转化了,还要将全国未转化的转到我们这里来,强行转化”。会后,在所领导及二大队队长的授意下,劳教犯洪進军,郝艾所,姜小平等九人对这几名大法弟子摧残打压。杨被犯人姜等拳打脚踢,丧心病狂,导致杨发生气短,呼吸困难,伤势惨重,在五原医院医疗10多天不见效,也不告诉其病情,转院后仍不见好转,迫使家人接回。

2002-11-16:五原劳教所的野蛮暴力无法动摇我的信念 文/内蒙古法轮功学员 2001年12月6日上午10时,我们在楼下出操时突然杨阳队长让法轮功学员和监控人出列,我们11名法轮功学员被带进一楼。到一楼空屋内,我看见穆建峰政委、王继高坐在椅子上,张前、张铁峰、张大虎、陈雷、王金彪、杜向阳、刘军、杨阳、李栋等在场,穆建峰问梁宝池你为什么不写作业,当时没等梁宝池把话说完,杜向阳就上前打了梁宝池耳光,揪住梁宝池

2002-11-16: 五原劳教所的野蛮暴力无法动摇我的信念
文/内蒙古法轮功学员

2001年12月6日上午10时,我们在楼下出操时突然杨阳队长让法轮功学员和监控人出列,我们11名法轮功学员被带进一楼。到一楼空屋内,我看见穆建峰政委、王继高坐在椅子上,张前、张铁峰、张大虎、陈雷、王金彪、杜向阳、刘军、杨阳、李栋等在场,穆建峰问梁宝池你为什么不写作业,当时没等梁宝池把话说完,杜向阳就上前打了梁宝池耳光,揪住梁宝池向屋外拉,这时,大法弟子温勇抓住了梁宝池的一只手,我抓温勇一只手想把梁宝池拉回来,一群干警上来把梁宝池、温勇拉到走廊,在走廊梁宝池、温勇被打倒在地,七、八个人的拳脚像雨点一样落在他们身上。室内的问话还在继续,穆建峰问大法弟子刘备,你是新来的,说你写不写作业,站在旁边的杨阳说刘备、郭炳强新来的还没上课,然后大法弟子张瑞童、赵宗友、杨振奇、贵志宇以不写作业为由被一一带出,被带出前他们都被打耳光,梁宝池、温勇、贵志宇、张瑞童、赵宗友被打,杨振奇一个人被带进一个单间被打。

...打手用拳脚打累了,开始采用两根电棍在我嘴上、脖子上身上乱捅,直到全部电完,打手开始休息。电棍充电之时,杜向阳从外面进来,看我坐在地上,拿着正充电的电棍向我身后走来,边说给这家伙也来点高电压。说着一手提着电线一手拿着电棍在我腰上乱捅,旁边一打手提醒说这种电棍没有转换器,这样不行,杜向阳一看电棍确实没电了,就放下正在充电的电棍从床底下抓起一把扫帚往我身上连抽带打,把扫帚都打烂了。然后杜向阳用皮鞋在我背部、腹部、腿部猛踢,这时穆建峰说写不写作业,我回答不写,穆建峰政委在我头上抽了一掌。第三轮打开始了,杜向阳更来劲了,抓起地上的拖鞋在我嘴上用鞋底猛抽,抽了一阵又跑到外面找了一只浅色厚底胶鞋,用鞋底在我嘴上脸上猛抽。陈雷拿起充足电的电棍捅我嘴说让我变脸,刘军把另一根电棍捅在我脖子上说让我跳桑巴舞(电棍捅在脖子上头和全身会猛烈抽动,打手叫跳桑巴舞),看到我脸部和全身在抽动,打手们发出没有人性的笑声。杜向阳问我写不写作业,由于当时电棍放在嘴上,脸部全身在抽动,无法说话,杜向阳说:“你这是违反23号部令,对干警问话没有做到有问必答”,说完用胶鞋在我脸上猛抽。电棍没电了,打手又累了,穆建峰问写不写“作业”,我回答:“你指使他们作恶,我今天只要有一口气还是那句话,不写‘作业’。”穆建峰让打手停止了对我的毒打,刘军给我打开手铐,我尽管浑身很痛还是自己穿上衣服,从屋内出来,看见贵志宇、梁宝池、赵宗友在走廊地上,温勇靠着墙半趴着,张前让我们把裤带、鞋带解下,温勇坐不起来,我帮他解鞋带,张前喊我:“不要帮他!”让我靠墙蹲在墙边,温勇很吃力的坐了起来,头歪向一边,用了很长时间解了鞋带,杨振奇最后一个从小单间被扶出来。我们被打手扶着上了四楼进了三大队后,我们每人由自己的监控人扶着回到各组,我和杨振奇两人同在六组,我看见杨振奇头脸变形,肿得很厉害,没过10分钟叫李速然、陈刚、刘备、郭炳强到第二大队,杨振奇调组,我开始绝食、绝水,对五原劳教所干警殴打法轮功学员进行严正抗议。从12月6日开始,12月12日被调入第一大队,我开始进食进水,以上是我被迫害的一些事实经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1/16/39627.html

2002-04-12:内蒙古五原县劳教所的血腥暴力 五原县劳教所为强迫大法弟子放弃修炼,提高所谓的“转化率”,同其他劳教所的邪恶干警一样对大法弟子施行惨无人道的肉体折磨:罚站、冻饿、罚跑步、铐吊、鞭抽、电击、脚踹拳击、用电警棍、木棍毒打、不准睡觉、不给水喝等等。... 2001年12月6日,在所劳教大楼一层阴面,副所长兼政委穆建峰纠集所部管理科长张铁峰、科员外号叫王眼镜的、张前、三大队队长玉继光、杜向阳、王锦标等十

2002-04-12: 内蒙古五原县劳教所的血腥暴力
五原县劳教所为强迫大法弟子放弃修炼,提高所谓的“转化率”,同其他劳教所的邪恶干警一样对大法弟子施行惨无人道的肉体折磨:罚站、冻饿、罚跑步、铐吊、鞭抽、电击、脚踹拳击、用电警棍、木棍毒打、不准睡觉、不给水喝等等。... 2001年12月6日,在所劳教大楼一层阴面,副所长兼政委穆建峰纠集所部管理科长张铁峰、科员外号叫王眼镜的、张前、三大队队长玉继光、杜向阳、王锦标等十几名干警,私设公堂,刑讯迫害,对大法弟子陈刚、郭炳强、刘备、李速然4人罚站和恐吓多时,十几名干警齐下手对七名大法弟子张瑞童、梁宝池、陈常林、温勇、杜志宇、赵宗友、杨振奇用高压电警棍电击、三角皮带、武装带、拳脚毒打近2小时,直打得个个遍体鳞伤、鲜血淋淋、惨叫连天,有的被打成脑震荡,有的肋骨被打断,有的内脏被打伤,制造了12.6惨案。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