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吉林市 >> 贾秀茹

女, 66
个人情况: 吉林市商标印刷厂退休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北极街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8-06-23
案例分类: 洗脑班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上绳/吊铐/上大挂  因诉江被迫害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7-08-07:依法控告元凶 吉林市贾秀茹老人遭报复补充 吉林省吉林市北极派出所警察以法轮功学员贾秀茹诉江为由,2016年11月29日闯上门抓捕了贾秀茹。在被送看守所时,贾秀茹身体出现不适,看守所不收。派出所勒索家属三千元钱后办理取保候审,手续六个月。 在贾秀茹回家近六个月的2017年6月14日,吉林市船营区北极街派出所红光小区片警孙柏春又以退钱为由,同样使用欺骗的手段将贾秀茹骗到公安局、检察院,骗

2017-08-07: 依法控告元凶 吉林市贾秀茹老人遭报复补充

吉林省吉林市北极派出所警察以法轮功学员贾秀茹诉江为由,2016年11月29日闯上门抓捕了贾秀茹。在被送看守所时,贾秀茹身体出现不适,看守所不收。派出所勒索家属三千元钱后办理取保候审,手续六个月。

贾秀茹回家近六个月的2017年6月14日,吉林市船营区北极街派出所红光小区片警孙柏春又以退钱为由,同样使用欺骗的手段将贾秀茹骗到公安局、检察院,骗她签字承认所谓的证据,预谋非法判刑。

2017年7月初,警察又叫贾秀茹去交五千元钱,再一次办理取保手续,但手续文件中保释金一栏内标明“无”。

7月末接到船营区法院的电话,让贾秀茹在2017年7月三十一日(周一)到船营区法院。

2017年7月31日,贾秀茹和儿子到法院后,法官李忠诚追问贾秀茹家中的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都是从哪里来的,谁给的,逼迫她说出其他法轮功学员,贾秀茹坚持不说后,李忠诚告知她周四来法院正式开庭。

8月3日(周四)贾秀茹同儿子、侄女婿一起去的法院,八点三十分正式开庭,整个法庭就十几个人,李忠诚还是再三逼问贾秀茹东西是从哪拿来的,逼迫她出卖法轮功学员,还恐吓说影响她儿子前程、工作和生活,工资等,贾秀茹一直说:“回避”。最后李忠诚说判她三年零六个月,要将贾秀茹收监。贾秀茹的儿子又找李忠诚谈话后(估计是和她儿子交易了什么),李忠诚说给贾秀茹几天考虑时间,8月8日还来船营区法院。贾秀茹目前身体状况不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7/二零一七年八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52189.html#178705923-1

2017-06-26:依法诉江 吉林市贾秀茹被构陷到检察院 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法轮功学员贾秀茹老人依法控告江泽民,被当地警察以欺骗的手段陷害,被起诉到检察院。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四日,吉林市船营区北极街派出所,红光小区片警孙柏春给法轮功学员贾秀茹的儿子打电话说:让她妈去派出所把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三十日交的取保候审押金取回来(被绑架后勒索的钱三千元),她和儿子信已为真。 片警孙柏春到她家去,她给开了门,然

2017-06-26: 依法诉江 吉林市贾秀茹被构陷到检察院

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法轮功学员贾秀茹老人依法控告江泽民,被当地警察以欺骗的手段陷害,被起诉到检察院。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四日,吉林市船营区北极街派出所,红光小区片警孙柏春给法轮功学员贾秀茹的儿子打电话说:让她妈去派出所把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三十日交的取保候审押金取回来(被绑架后勒索的钱三千元),她和儿子信已为真。

片警孙柏春到她家去,她给开了门,然后跟他去了船营区公安局,在一张单子上签字。贾秀茹没看是啥内容,以为是给钱的手续,就签字了。

然后孙柏春又带她去了船营区检察院录口供,检察院的人问:“在你家搜出那么多东西(指法轮大法书籍和真相光碟),光碟都给谁呀?”

然后警察让她在一个单子上签字,贾秀茹也没看内容就签了字。按了手印后检察院的人说:“你以前劳教一年,有前科,最少判刑三年,这期间你可以请律师。”

警察让贾秀茹回家等着,听电话。整个过程都是用欺骗的手段陷害善良的老太太。

事件回顾: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九日下午一点半,贾秀茹在家中听到敲门声,以为是熟人来了,没加思索就把门打开了,三个便衣警察闯了进来,亮出警察证,问贾秀茹说:“是不是写了控告书了(指江泽民)?”贾秀茹说:“写了。”警察说:“那你就把法轮功的东西找出来。”说完就开始翻了,家中的所有法轮大法书籍、法轮大法师父法像、真相资料、两台打印机、一把切刀都抢走了。

警察把贾秀茹绑架到船营区北极派出所,扣在一个带锁的凳子里,脚扣着,不能动。

警察非法取笔录,问书和资料都是从哪来的?贾秀茹说:“回避”,所有问题都是说:“回避”。

警察给所有物品照了像。问:为什么要起诉江泽民?贾秀茹说:“江泽民迫害好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卖钱,出卖中国国土。”

晚上,贾秀茹被送拘留所前检查血压,血压高180多,警察看后,又把他带到江南465部队医院检查,血压200多。无奈,警察把贾秀茹又带回北极派出所锁在凳子里,到半夜一点半了,警察怕六十五岁的老太太出什么事,就通知其儿子把贾秀茹接回家,保证第二天八点半送回派出所,不然就扣到第二天。贾秀茹的儿子保证后,警察才让其接走母亲回家。

第二天上午,贾秀茹到派出所坐了一上午,下午又带贾秀茹去465医院检查五项指标,结果是血压222,心脏窦性心律过速,其它正常。

检查完毕,警察还要继续迫害,直接把贾秀茹送往看守所,看守所拒收,警察无奈给办了取保候审手续,勒索现金五千元。说是案子三至六个月结束后,不出什么事将钱还给家属。

贾秀茹的儿子从单位同事那借了钱,交上后,警察放贾秀茹回家了。

贾秀茹身体不适,高血压,北极派出所警察知道她身体这样,送不进拘留所,索性勒索她儿子,让交五千元钱,否则威胁送看守所。儿子从同事那仅借了三千元(儿子结婚借亲戚钱买的房子,每月打工还借款),经同警察交涉实在没钱,最后交三千元钱方放贾秀茹回家。

按真善忍做好人却屡遭迫害

贾秀茹,女,六十六岁,吉林市商标印刷厂退休职工,一九九六年六月修炼法轮功后,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法理修心向善,做好人,一身的病(特别是颈椎病,非常痛苦,一犯病,就不能自理),很快就全好了。

贾秀茹因坚持对真、善、忍的崇高信仰,在江泽民发动的这场对善良民众团体的十七年迫害中,曾多次遭警察骚扰、绑架、非法关进洗脑班、劳教所迫害。家里被警察抢劫,被勒索钱财,经济上遭到了很大的损失。街道、派出所不法人员多次上门、打电话骚扰,使她全家不能安稳的生活。

第一次被劳教迫害没得逞

二零零八年六月十八日,正当中共奥运前期,贾秀茹在街上粘“法轮大法好”真相粘贴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被警察绑架到船营公安分局北极街派出所,警察想把贾秀茹双手拉开,铐成大字形来折磨她,后因手够不到要铐的物品上,改用手铐铐在床头上,并捏造罪名,强迫贾秀茹签字、按手印。

贾秀茹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被奴役做苦工,每天被强迫做手工,缠节能灯磁圈的铜线。被迫害三十九天后,被劫持到长春黑嘴子劳教所进一步迫害。

在去劳教所的路上,贾秀茹一路上给警察讲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天安门自焚是造假、善恶必报是天理。到劳教所,检查身体不合格,劳教所拒收。北极街派出所用欺骗的手法勒索家属三百元现金(说是汽车油钱),才将贾秀茹放回家。

第二次被劳教迫害没得逞

二零一一年三月十六日,贾秀茹到另一法轮功学员家串门,遭吉林市船营公安分局河南街派出所恶警绑架,恶警非法抄家,并将贾秀茹劫持到吉林市沙河子洗脑班迫害。恶警抢走大法书、真相资料、现金五百元等私人物品。

在洗脑班里,恶警和邪悟的人强迫贾秀茹放弃修炼法轮功;逼看诽谤法轮大法和大法师父的录像,“犹大”刘双慧、邵玲、王某、赵某等人每天胡言乱语,寸步不离,对贾秀茹威胁、恐吓说要是不放弃修炼法轮功就停发工资;给贾秀茹判六、七年刑,关进大牢里不能照顾儿子啦。强迫写放弃信仰的“五书”,并且里边还必须写上谤师谤法的内容,否则不合格。其目的就是彻底毁掉你做好人的准则,毁掉修炼人的意志,在精神上摧残你、折磨你,即使不是真心的也得写,让你觉得对不起师父,不配再学大法了,就是让你脱离大法,用心险恶。恶人迫害她十五天后,才放回家。

吉林市船营河南街派出所在贾秀茹回家十多天后,派出所叶所长打电话欺骗贾秀茹说去检查身体。去派出所后将贾秀茹又劫持到长春黑嘴子劳教所。劳教所检查身体不合格,返回家中。

第三次绑架预谋非法判刑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九日下午,北极派出所警察到贾秀茹家中实施绑架,“理由”是她依法控告江泽民,在派出所期间对她威胁恐吓。

贾秀茹一时身体不适,高血压,北极派出所警察知道她身体这样,怕送不进拘留所,索性勒索她儿子,让交五千元钱,否则威胁送看守所。儿子从同事那仅借了三千元(儿子结婚借亲戚钱买的房子,每月打工还借款),经同警察交涉实在没钱,最后交三千元钱方放贾秀茹回家。

贾秀茹回家近六个月的二零一七年六月十四日,吉林市船营区北极街派出所,红光小区片警孙柏春又已退钱为由同样使用欺骗的手段将贾秀茹骗到公安局、检察院走了所谓的司法程序,骗她签字承认所谓的犯罪证据,预谋非法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26/依法诉江-吉林市贾秀茹被构陷到检察院-350239.html

2017-06-16:吉林市船营区北极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贾秀茹和祖春荣 二零一七年五月中旬,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北极派出所到贾秀茹家骚扰并照像;社区骚扰被迫害致死李再亟的妻子祖春荣,祖春荣说:“把我丈夫迫害死了,我还不告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6/二零一七年六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49706.html

2017-06-16: 吉林市船营区北极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贾秀茹和祖春荣

二零一七年五月中旬,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北极派出所到贾秀茹家骚扰并照像;社区骚扰被迫害致死李再亟的妻子祖春荣,祖春荣说:“把我丈夫迫害死了,我还不告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6/二零一七年六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49706.html

2016-12-08:◇11月29日被绑架的吉林市贾秀茹因血压高以3千元取保候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8/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五日大陆各地简讯与交流-338556.html#16127231757-1

2016-12-08: ◇11月29日被绑架的吉林市贾秀茹因血压高以3千元取保候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8/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五日大陆各地简讯与交流-338556.html#16127231757-1

2016-12-04:吉林市法轮功学员贾秀茹被绑架经过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九日下午一点半,吉林市法轮功学员贾秀茹在家中听到敲门声,以为是熟人来了,没加思索就把门打开了,三个便衣警察就闯了进来,亮出警察证,问贾秀茹说:“是不是写了控告书了?”贾秀茹说:“写了。”警察说:“那你就把法轮功的东西找出来,”说完就开始翻了,家中的所有法轮大法书籍、法轮大法师父法像、真相资料、两台打印机、一把切刀都抢走了。把贾秀茹绑架到

2016-12-04: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贾秀茹被绑架经过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九日下午一点半,吉林市法轮功学员贾秀茹在家中听到敲门声,以为是熟人来了,没加思索就把门打开了,三个便衣警察就闯了进来,亮出警察证,问贾秀茹说:“是不是写了控告书了?”贾秀茹说:“写了。”警察说:“那你就把法轮功的东西找出来,”说完就开始翻了,家中的所有法轮大法书籍、法轮大法师父法像、真相资料、两台打印机、一把切刀都抢走了。把贾秀茹绑架到船营区北极派出所,扣在一个带锁的凳子里,脚扣掉,不能动,非法取笔录,问书和资料都是从哪来的?贾秀茹说:“回避”,所有问题都是说:“回避”。

警察给所有物品照了像。问:为什么要起诉江泽民?贾秀茹说:“江泽民迫害好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卖钱,出卖中国国土”等。

晚上,贾秀茹被送拘留所前检查血压,血压高180多,警察看后,又把他带到江南465部队医院检查,血压200多,无奈,警察把贾秀茹又带回北极派出所锁在凳子里,到半夜一点半了,警察怕六十五岁的老太太出什么事,就通知其儿子把贾秀茹接回家,保证第二天八点半送回派出所,不然就扣到第二天,贾秀茹的儿子保证后,才让接走母亲回家。

第二天上午,贾秀茹到派出所坐了一上午,下午又带贾秀茹去465医院检查五项指标,结果是血压222,心脏窦性心律过速,其它正常。检查完毕,警察还要继续迫害,直接把贾秀茹送往看守所,看守所拒收,警察无奈给办了取保候审手续,勒索现金三千元。说是案子三至六个月结束后,不出什么事将钱还给家属。贾秀茹的儿子从单位同事、亲属那借了钱,交上后,放贾秀茹回家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4/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38478.html

2016-12-03:起诉江泽民遭报复 吉林市贾秀茹被绑架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贾秀茹,十七年来遭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去年六月二十六日依法控告恶首江泽民,今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在家中被绑架。北极派出所警察勒索她儿子五千元钱后,放回家。 贾秀茹,女,六十五岁,吉林市商标印刷厂退休职工。一九九六年六月十九日,开始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贾秀茹患有颈椎病,非常痛苦,一犯病,就不能自理。炼法轮功后,贾秀茹很快就全好了,

2016-12-03: 起诉江泽民遭报复 吉林市贾秀茹被绑架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贾秀茹,十七年来遭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去年六月二十六日依法控告恶首江泽民,今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在家中被绑架。北极派出所警察勒索她儿子五千元钱后,放回家。

贾秀茹,女,六十五岁,吉林市商标印刷厂退休职工。一九九六年六月十九日,开始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贾秀茹患有颈椎病,非常痛苦,一犯病,就不能自理。炼法轮功后,贾秀茹很快就全好了,无病一身轻。她并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法理修心向善,做好人。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九日下午,北极派出所警察到贾秀茹家中绑架,理由是她依法控告江泽民对她的迫害。在派出所期间,贾秀茹身体不适,高血压,北极派出所警察勒索她儿子,让交五千元钱后放回家,否则威胁送看守所。

贾秀茹因坚持对真、善、忍的崇高信仰,在江泽民发动的这场对善良民众团体的十七年迫害中,曾多次遭警察骚扰、绑架、非法关进洗脑班、劳教所迫害。家里被警察抢劫,被勒索钱财。街道、派出所不法人员多次上门、打电话骚扰,使她全家不能安稳的生活。

二零零八年六月十八日,正当奥运前期,贾秀茹在街上粘贴“法轮大法好”真相粘贴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被警察绑架到船营公安分局北极街派出所,警察想把贾秀茹双手拉开,铐成大字形来折磨她,后因手够不到要铐的物品上,改用手铐铐在床头上,并捏造罪名,强迫贾秀茹签字、按手印。

贾秀茹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被奴役做苦工,每天强迫做手工,缠节能灯磁圈的铜线,迫害三十九天后,被劫持到长春黑嘴子劳教所进一步迫害。

在去的路上,贾秀茹一路上给警察讲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天安门自焚是造假、善恶必报是天理,在劳教所,检查身体不合格,劳教所拒收。北极街派出所用欺骗的手法勒索家属三百元现金(说是汽车油钱),才将贾秀茹放回家。

二零一一年三月十六日,贾秀茹到法轮功学员家中串门,遭吉林市船营公安分局河南街派出所警察绑架,贾秀茹被绑架到吉林市沙河子洗脑班里。警察抢走她的大法书、真相资料、现金五百元等私人物品。

在洗脑班里,警察和邪悟的人员强迫贾秀茹放弃修炼法轮功,逼她看诽谤大法的录像,“犹大”刘双慧、邵玲、王某、赵某等人每天胡言乱语,寸步不离,对贾秀茹威胁、恐吓说:“要是不放弃修炼法轮功,就给你停发工资;判你六、七年刑,关进大牢里,不能照顾你儿子啦。”强迫写放弃信仰的“五书”,并且里边还必须写上诽谤师父,诽谤大法法的内容,否则不合格,用心险恶。迫害十五天后,贾秀茹被放回家。

贾秀茹回家十多天后,吉林市船营河南街派出所叶姓所长打电话欺骗贾秀茹说去检查身体。去后,警察将贾秀茹又劫持到长春黑嘴子劳教所。再次检查身体不合格,贾秀茹返回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3/起诉江泽民遭报复-吉林市贾秀茹被绑架-338455.html

2011-07-27:吉林市贾秀茹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经过 (明慧网通讯员吉林省报道)二零一一年三月十六日,贾秀茹在另一法轮功学员家遭吉林市船营公安分局河南街派出所恶警绑架,恶警非法抄家,并将贾秀茹劫持到吉林市沙河子洗脑班迫害。因贾秀茹被迫害严重,长春黑嘴子劳教所拒收,现长贾秀茹已回家,但仍遭骚扰。 三月十六日,贾秀茹被绑架到吉林市沙河子洗脑班里,恶警抢走大法书、真相资料、现金五百元等私人物品。在洗脑班里,恶警

2011-07-27: 吉林市贾秀茹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经过
(明慧网通讯员吉林省报道)二零一一年三月十六日,贾秀茹在另一法轮功学员家遭吉林市船营公安分局河南街派出所恶警绑架,恶警非法抄家,并将贾秀茹劫持到吉林市沙河子洗脑班迫害。因贾秀茹被迫害严重,长春黑嘴子劳教所拒收,现长贾秀茹已回家,但仍遭骚扰。

三月十六日,贾秀茹被绑架到吉林市沙河子洗脑班里,恶警抢走大法书、真相资料、现金五百元等私人物品。在洗脑班里,恶警和邪悟的人强迫贾秀茹放弃修炼法轮功;逼看诽谤大法和李洪志师父的录像,“犹大”刘双慧、邵玲、王某、赵某等人每天胡言乱语,寸步不离。对贾秀茹威胁、恐吓说: “要是不放弃修炼法轮功就停发工资;给贾秀茹判六、七年刑,关进大牢里不能照顾儿子啦。”强迫写放弃信仰的“五书”,并且里边还必须写上谤师谤法的内容,否则不合格。其目的就是彻底毁掉修炼人的意志,在精神上摧残,即使不是真心的也得写,让你觉得不配再学大法了,就是让你脱离大法,用心险恶,迫害十五天后,放回家。

吉林市船营河南街派出所在贾秀茹回家十多天后,派出所叶所长打电话欺骗贾秀茹说去检查身体。去后将贾秀茹又劫持到长春黑嘴子劳教所。再次检查身体不合格,返回家中。

贾秀茹曾多次遭恶警骚扰、非法绑架、非法关进洗脑班,精神上受到了极大的摧残,影响了正常生活。

贾秀茹 女,六十岁。吉林市商标印刷厂退休职工。于一九九六年六月十九日喜得大法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患有颈椎病,非常痛苦,一犯病都不能自理。炼法轮功后很快全好了,并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法理修心向善做好人。可中共邪党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迫害法轮功,在这场残酷迫害的十二年间,贾秀茹曾多次遭恶警骚扰、非法绑架、非法关进洗脑班、劳教所迫害。家里被恶警抢劫,经济上遭到了很大的损失。

二零零八年六月十八日,正当邪奥运前期,贾秀茹在街上粘贴“法轮大法好”真相粘贴时,被不明真相的人恶意举报,被恶警绑架到船营公安分局北极街派出所,恶警想把贾秀茹双手拉开,铐成大字形来折磨她,后因手够不到要铐的物品上,改用手铐铐在床头上,并捏造罪名,让贾秀茹签字、按手印。

贾秀茹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在看守所里被奴役做苦工。每天强迫做手工,缠节能灯磁圈的铜线,迫害三十九天后,又被劫持到长春黑嘴子劳教所进一步迫害。

在去的路上,贾秀茹一路上给警察讲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天安门自焚是造假、善恶必报是天理,在劳教所检查身体不合格,劳教所拒收。北极街派出所用欺骗的手法勒索家属三百元现金(说是汽车加油钱),才将贾秀茹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7/吉林市贾秀茹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经过-244528.html

2008-06-21:法轮功学员贾秀茹、刘建云被吉林市北极街派出所四名恶警绑架 2008年6月18日晚8点左右法轮功学员贾秀茹(57岁)、刘建云被吉林市北极街派出所四名恶警绑架,现已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1/180641.html

2008-06-21: 法轮功学员贾秀茹、刘建云被吉林市北极街派出所四名恶警绑架
2008年6月18日晚8点左右法轮功学员贾秀茹(57岁)、刘建云被吉林市北极街派出所四名恶警绑架,现已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1/180641.html

吉林市联系资料(区号: 432)

2023-11-12:
吉林市昌邑区东局子街欣炭社区人员郭新颖的电话 156 0432 5511

2023-09-21: 长春路派出所的电话:0432-64882372
办案人(懂姓警察)电话:18904311082

2023-06-10:吉林省吉林市数位法轮功学员在6月4日被绑架的信息补充
吉林市昌邑区哈达湾派出所电话:0432-62734110;赵鹏凯电话:13596352527;警察电话:18744245222;康姓警察电话:15204329340;社区人员袁艺电话:13596213192;警察周伟东电话:13943297122

吉林市政法委书记兼“610” 头子张楼义电话:13804418126;副书记于伟电话: 13704300006

吉林市“610”头目白岩电话:18843227866043262010607
吉林市昌邑区“610”主任李铁强电话18943526662;原吉林市昌邑区“610”主任房云福。


2023-05-02: 吉林市致和派出所电话:0432—62122837
民警:王硕
汪前放(15124408655)

2022-12-28:吉林市丰满区警察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补充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石井街道莲波社区人员名单和电话:

社区主任李丹16643294158
社区副主任贾云涛16643294165
其他人员 赵金翠16643294155
王新颖 16643294166
孙鹏 18629973029、16643294157
懂玥16643294160
刘艳会16643294159、13384412989
孙哲16643294163
关鸿梅16643294156
王艳梅16643294168
康雪13844607887
冯爽17649877380

吉林市丰满区石井街派出所人员的电话
派出所所长周岳13804427899
派出所副所长潘卫平13904422276
张强15643213074
高岩13844602707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