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邯郸 磁县 >> 侯巧珍

女, 77
个人情况: 邯郸市一位退休教师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8-06-01
案例分类: 中小学教师  退休职员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剥夺睡眠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河北 > 邯郸 丛台区
交叉列在: 河北 > 石家庄 鹿泉市 河北省女子监狱(石家庄二监狱,石家庄女子监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0-10-09:中共对邯郸法轮功学员又一经济迫害 近八十岁身体多病被关冤狱的侯巧珍已办理保外手续,因没给狱方交钱而不让离开 邯郸市丛台区法轮功学员侯巧珍,女,时年七十七岁,二零一八年十二月被中共枉判三年徒刑。因身体状况不好被批准保外就医,现在家人已办好保外手续,但监狱就是不放人,原因是必须交够钱才准许离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9/中共对邯郸法

2020-10-09:中共对邯郸法轮功学员又一经济迫害
近八十岁身体多病被关冤狱的侯巧珍已办理保外手续,因没给狱方交钱而不让离开

邯郸市丛台区法轮功学员侯巧珍,女,时年七十七岁,二零一八年十二月被中共枉判三年徒刑。因身体状况不好被批准保外就医,现在家人已办好保外手续,但监狱就是不放人,原因是必须交够钱才准许离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9/中共对邯郸法轮功学员又一经济迫害-413469.html

2019-05-03:邯郸77岁退休女教师上诉被驳回 生命垂危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七日,河北省邯郸市中级法院未开庭就下达了驳回法轮功学员侯巧珍、张培英的上诉的判决书,维持磁县法院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七日的非法判刑。七十七岁的退休女教师侯巧珍被非法判刑三年,勒索罚款二千元;张培英一年零十个月,罚款一千元的判决。 古时窦娥受冤六月飞雪,如今两位修炼法轮大法的善良妇女受冤,天地为之震怒!四月二十一日,邯郸市发生了自一九八二年

2019-05-03:邯郸77岁退休女教师上诉被驳回 生命垂危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七日,河北省邯郸市中级法院未开庭就下达了驳回法轮功学员侯巧珍、张培英的上诉的判决书,维持磁县法院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七日的非法判刑。七十七岁的退休女教师侯巧珍被非法判刑三年,勒索罚款二千元;张培英一年零十个月,罚款一千元的判决。

古时窦娥受冤六月飞雪,如今两位修炼法轮大法的善良妇女受冤,天地为之震怒!四月二十一日,邯郸市发生了自一九八二年以来的地震,地震中心距磁县县城六公里,震级三点六级,邯郸附近几个县市有震感。当天晚上,惊魂未定的磁县县城居民带着铺盖露宿广场,彻夜难眠。

侯巧珍老太太,是一位退休教师。年轻时因教学紧张,劳累过度,落下一身病,患有骨质增生、心脏病、血管神经性头痛、妇科病、肠胃溃疡等,多方求治无效,有幸得遇法轮大法并开始修炼后,身体恢复正常,给国家节省了大量医药费。 二零零零年期间,侯巧珍因去北京讲述法轮功真相被邯郸市和平派出所非法劳教一年。
由于在邯郸市第三看守所长期关押迫害,侯巧珍老教师身心受到严酷摧残,导致严重贫血,低血压,晕厥现象,几次被送到医院。按照法律规定应该立即无罪释放两位法轮功学员送医院就医。然而,在这种危急情况下,邯郸市中级法院和磁县法院及邯郸市第三看守所为逃脱责任, 四月十七日在未通知律师情况下急急慌慌就下达维持冤判的判决,企图赶紧把侯巧珍送往外地监狱。

善恶到头终有报,苍天自古饶过谁?自一九九九年至二零一七年邯郸市因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人数多达一百三十人。迫害责任者,你想过恶报和天惩来临的情景吗?正卷副卷有你的名字和记录,你能逃脱得了恶报吗?立即无罪释放病危的法轮功学员侯巧珍、张培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3/邯郸77岁退休女教师上诉被驳回-生命垂危-385838.html

2019-04-07:不服枉判 河北邯郸市侯巧珍、张培英上诉 河北邯郸市磁县法院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对七十七岁的老太太侯巧珍非法判刑三年,并勒索罚款二千元;非法枉判张培英一年零十个月,罚款一千元。两位法轮功学员接到法院非法判决后表示不服枉判,当即提出了上诉。 法轮功学员侯巧珍、张培英两人不服判决,于二零一九年三月十四日上诉到邯郸中级法院,三月二十九日上午,两位律师来邯郸见到了当事人侯巧珍和张培英,又到法院阅了卷

2019-04-07: 不服枉判 河北邯郸市侯巧珍、张培英上诉
河北邯郸市磁县法院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对七十七岁的老太太侯巧珍非法判刑三年,并勒索罚款二千元;非法枉判张培英一年零十个月,罚款一千元。两位法轮功学员接到法院非法判决后表示不服枉判,当即提出了上诉。

法轮功学员侯巧珍、张培英两人不服判决,于二零一九年三月十四日上诉到邯郸中级法院,三月二十九日上午,两位律师来邯郸见到了当事人侯巧珍和张培英,又到法院阅了卷,但没有见到主审法官杨维娟。律师在等待法院开庭通知。

侯巧珍老太太,是一位退休教师。年轻时因教学紧张,劳累过度,落下一身病,患有骨质增生、心脏病、血管神经性头痛、妇科病、肠胃溃疡等,多方求治无效,有幸得遇法轮大法并开始修炼后,侯巧珍多年的疾病不翼而飞,身体恢复正常,给国家节省了大量医药费,家庭也从此有了欢乐。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六日下午,侯巧珍、张培英在邯郸市复兴区彭家寨附近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不明真相者恶意举报,遭邯郸市复兴区公安分局彭家寨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晚,彭家寨派出所所长刘志强带人非法搜查了张培英的家,抢走多本法轮功书籍。五月二十三日,刘志强带人配合分局国保大队又到侯巧珍家中非法搜家,抢走两个MP3播放机。

六月二十三日侯巧珍、张培英被邯郸市复兴区检察院非法批捕,后被起诉到邯郸市复兴区法院,之后不知何原因,复兴区检察院和复兴区法院又将两人的所谓案子转交与磁县检察院和磁县法院(邯郸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610、政法委人员象演双簧一样在幕后操作着)。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四日,邯郸市磁县法院刑事庭庭长张培娥(女)在邯郸市第三看守所里对侯巧珍和张培英非法开庭。此前,磁县法院曾预定了两次开庭时间:第一次是庭长母亲去世了,庭长奔丧不能开庭,但没有通知,家人到磁县法院后才知道;第二次是十二月二十一日当事人张培英不配合他们的非法庭审没有开成,也是家人到磁县法院后才知道的。

十二月二十四日非法开庭时,当事人张培英是被法警强行架出来架到法庭的。开庭前,两位当事人的家人、亲戚朋友提前在第三看守所门外等候,等待着进去旁听,但是法院的人就是不让他们进去,连侯巧珍的亲女儿都不让进去旁听。

要问磁县法院院长闫立新和刑事庭庭长张培娥,你们的开庭如果没有见不得人的事,为什么要暗箱操作?为什么不能公开庭审?为什么连当事人的一个亲人都不让进去旁听?

中共江泽民集团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颠倒了所有的是非善恶,败坏了社会道德,同时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给中国社会带来了无法估量的损失,从今日中国假、恶、斗遍地,道德沦丧,贪污腐败,就可以看出来。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7/不服枉判-河北邯郸市侯巧珍、张培英上诉-384831.html

2019-01-30:河北邯郸市侯巧珍、张培英冤案已经上诉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河北省邯郸市磁县法院刑事庭庭长张培娥(女)非法在邯郸市第三看守所里对侯巧珍和张培英开庭,一个星期后非法判侯巧珍三年、罚款2000元,张培英一年零十个月、罚款1000元。两位法轮功学员接到判决后表示不服判决,目前已经上诉至邯郸市中级法院。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六日下午,邯郸市法轮功学员侯巧珍(78岁)与张培英(43岁),在邯郸市复兴区彭家

2019-01-30:河北邯郸市侯巧珍、张培英冤案已经上诉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河北省邯郸市磁县法院刑事庭庭长张培娥(女)非法在邯郸市第三看守所里对侯巧珍和张培英开庭,一个星期后非法判侯巧珍三年、罚款2000元,张培英一年零十个月、罚款1000元。两位法轮功学员接到判决后表示不服判决,目前已经上诉至邯郸市中级法院。

二零一八年五月十六日下午,邯郸市法轮功学员侯巧珍(78岁)与张培英(43岁),在邯郸市复兴区彭家寨附近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不明真相者诬告,遭邯郸市复兴区公安分局彭家寨派出所绑架。五月十六日晚,彭家寨派出所长刘志强带人非法搜查张培英家,抢走多本法轮功书籍。五月二十三日,刘志强又带人到侯巧珍家中非法搜家,抢走两个MP3播放机。

张培英被关押在邯郸市第三看守所期间,因为对监室人员讲真相遭到看守所警察迫害、被关入不见天日的小号“禁闭”多日。“禁闭”出来后因为不写“转化书”“保证书”,看守所警察又指使刑事犯对她上“抻床”(“五马分尸”)酷刑。在“抻床”上两天两夜。

一个多月后,侯巧珍和张培英被构陷到复兴区检察院后又转交磁县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30/二零一九年一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81019.html

2019-01-08:河北邯郸市77岁侯巧珍和张培英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邯郸市磁县法院两次定的开庭日,却都没开成,第三次在邯郸第三看守所里暗箱操作,非法对七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侯巧珍和四十多岁的张培英开庭,几日后,竟诬判侯巧珍三年,张培英一年零十个月。 七十七岁的侯巧珍老太太,是邯郸市一位退休教师。年轻时因教学紧张,劳累过度,落下一身病,患有骨质增生、心脏病、血管神经性头痛、妇科病、肠胃溃疡等,严重时,经常

2019-01-08: 河北邯郸市77岁侯巧珍和张培英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邯郸市磁县法院两次定的开庭日,却都没开成,第三次在邯郸第三看守所里暗箱操作,非法对七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侯巧珍和四十多岁的张培英开庭,几日后,竟诬判侯巧珍三年,张培英一年零十个月。

七十七岁的侯巧珍老太太,是邯郸市一位退休教师。年轻时因教学紧张,劳累过度,落下一身病,患有骨质增生、心脏病、血管神经性头痛、妇科病、肠胃溃疡等,严重时,经常找不到脉搏,随着病情加重,夏天穿着棉衣,出虚汗。为了治病,侯巧珍多方求治无效,最后幸遇法轮大法。侯巧珍修炼大法后,多年的疾病不翼而飞,身体恢复正常,给国家节省了大量医药费,家庭也从此有了欢乐。

侯巧珍与张培英,二零一八年五月十六日下午,在复兴区彭家寨附近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时,被不明真相者恶告,遭复兴区公安分局彭家寨派出所绑架,被非法关押在邯郸市第三看守所。

五月十六日晚,张培英被彭家寨派出所长刘志强带人非法搜家,抢走多本大法书籍。五月二十三日左右,刘志强又带人到侯巧珍家中非法搜家,抢走两个MP3播放机。

一个多月后,将侯巧珍和张培英构陷到复兴区检察院,几个月后,又转交磁县检察院、磁县法院。

据悉,张培英在看守所讲述法轮功真相,遭到看守所警察迫害,被关入不见天日的小号“禁闭”多日。“禁闭”出来后因为不写“转化书”、“保证书”,看守所警察又指使刑事犯对她上“抻床”酷刑。这种“抻床”酷刑又叫“五马分尸”,就是利用长时间的抻、拽、导致受害者头部、五脏、胳膊、和腿部的筋骨严重拉伤,但外表无明显伤痕。张培英被吊在“抻床”上两天两夜。张培英被抬下“抻床”后浑身疼痛,几天不能下地,酷刑折磨后,警察又强迫张培英写“转化书”、“保证书”。张培英身心遭到严重伤害。

侯巧珍老人曾经被劳教、判刑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二零零零年十月,侯巧珍老人就抱着一颗纯善的心,向“政府”说明真相,告诉中共官员法轮功没有错,自己是受益者,炼功后,多年疾病不翼而飞,身心健康,为国家节省了医疗费,给家庭带来幸福。谁想到中共不但不解决问题,反而指使邯郸市和平派出所的警察将这位对“政府”抱有希望、讲自己亲身体会的老教师非法关押,并送石家庄劳教迫害一年。

在石家庄劳教所,侯巧珍老人遭受非人的折磨,恶警掐她手指强行按手印,暴打,不让睡觉,灌输洗脑、强行转化,直至老人骨瘦如柴才放回家。

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日,邯郸市丛台区国保大队、和平派出所、办事处、居委会联合出动,他们象劫匪一样包围侯巧珍的家,进屋后乱翻一气,不放过任何一个地方与物品,来回翻腾好几遍,无人性的抢走侯巧珍老师付出一辈子辛勤节省下仅有的一万多元血汗钱,以及电视机、DVD放映机、笔记本电脑和其它贵重物品,加起来价值将近三万元。

当天下午,和平派出所警察不顾侯巧珍老人的身体状况,将她劫持到邯郸第一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二零零九年初,邯郸市丛台区法院非法秘密对当时年近七旬的侯巧珍开庭,并诬判她三年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8/河北邯郸市77岁侯巧珍和张培英被非法判刑-380143.html

2018-08-25:河北邯郸市复兴区派出所还在骚扰法轮功学员 河北邯郸市复兴区派出所、社区、街道等部门的人员还在骚扰法轮功学员。2018年8月12日下午,复兴区铁路大院派出所骚扰孟仵村三名法轮功学员,胜利桥派出所骚扰二名法轮功学员。同时西邢台村(不知属于哪个派出所管辖)有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2018年5月16日下午,邯郸市复兴区两名女法轮功学员侯巧珍(女,77岁)、张培英(女,43岁),在复兴区彭家寨附近讲法轮功

2018-08-25: 河北邯郸市复兴区派出所还在骚扰法轮功学员
河北邯郸市复兴区派出所、社区、街道等部门的人员还在骚扰法轮功学员。2018年8月12日下午,复兴区铁路大院派出所骚扰孟仵村三名法轮功学员,胜利桥派出所骚扰二名法轮功学员。同时西邢台村(不知属于哪个派出所管辖)有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2018年5月16日下午,邯郸市复兴区两名女法轮功学员侯巧珍(女,77岁)、张培英(女,43岁),在复兴区彭家寨附近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时,被不明真相者恶告,遭彭家寨派出所警察绑架。16日晚,张培英家中被彭家寨派出所长刘志强带人非法搜家。抢走多本大法书籍。23日前后,彭家寨派出所长刘志强又带人到侯巧珍家中非法搜家,抢走两个MP3播放机。

现在,侯巧珍、张培英两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邯郸市第三看守所。张培英被关进单号劳房,她不配合邪恶命令指使,不穿囚衣、用绝食方式抗议邪恶对她的无辜迫害。目前两人已被检察院非法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25/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72886.html

2018-06-08:河北邯郸市法轮功学员侯巧珍、张培英被绑架 2018年5月16日下午,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两名女法轮功学员侯巧珍(77岁)、张培英(43岁)在复兴区彭家寨附近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时,被不明真相者恶告,遭复兴区公安分局彭家寨派出所警察绑架。 16日晚,张培英家中被彭家寨派出所长刘志强带人非法搜家,抢走多本大法书籍。23日前后,彭家寨派出所长刘志强又带人到侯巧珍家中非法搜家,抢走两个MP3播放机。

2018-06-08: 河北邯郸市法轮功学员侯巧珍、张培英被绑架
2018年5月16日下午,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两名女法轮功学员侯巧珍(77岁)、张培英(43岁)在复兴区彭家寨附近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时,被不明真相者恶告,遭复兴区公安分局彭家寨派出所警察绑架。

16日晚,张培英家中被彭家寨派出所长刘志强带人非法搜家,抢走多本大法书籍。23日前后,彭家寨派出所长刘志强又带人到侯巧珍家中非法搜家,抢走两个MP3播放机。

侯巧珍(77岁),在九九年七月邪党迫害法轮功后,她去北京证实大法,被绑架回邯郸后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日,邯郸市丛台区公安分局伙同和平派出所恶警非法闯入她家,非法搜家,并绑架到市第一看守所,后非法判刑四年。

据悉,张培英在看守所见人就讲真相,被关入单间,因不穿囚衣,派出所人员无法提审她。

两位法轮功学员目前被非法关押在邯郸市第三看守所。案卷材料已经被送到复兴区分局正在研究是否送检察院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8/二零一八年六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68569.html

2015-03-28:河北邯郸地区部分教师遭受迫害情况 教师“传道、授业、解惑”,在中国历朝历代一直受到全社会的尊重。可是在当下的大陆,无数修炼‘真、善、忍’的教师成了中共当局的迫害对象。他们有的身陷牢狱、妻离子散;有的家破人亡、到现在还是生计无着;有的被当局敲诈勒索、长期遭到骚扰…… 我们以邯郸地区部分教师遭受的迫害情况为例,看看这场迫害运动的邪恶。 退休女教师经历劳教、酷刑、抄家和秘密开庭 侯巧珍,女 ,七十

2015-03-28: 河北邯郸地区部分教师遭受迫害情况
教师“传道、授业、解惑”,在中国历朝历代一直受到全社会的尊重。可是在当下的大陆,无数修炼‘真、善、忍’的教师成了中共当局的迫害对象。他们有的身陷牢狱、妻离子散;有的家破人亡、到现在还是生计无着;有的被当局敲诈勒索、长期遭到骚扰……
我们以邯郸地区部分教师遭受的迫害情况为例,看看这场迫害运动的邪恶。

退休女教师经历劳教、酷刑、抄家和秘密开庭

侯巧珍,女 ,七十多岁,河北邯郸市大法弟子,是邯郸市一位退休教师。二零零零年十月,侯巧珍老人就抱着一颗纯善的心,向“政府”说明真相,告诉中共官员法轮功没有错,自己是受益者,炼功后,多年疾病不翼而飞,身心健康,为国家节省了医疗费,给家庭带来幸福。

谁想到中共不但不解决问题,反而指使邯郸市和平派出所的警察将这位对“政府”抱有希望、讲自己亲身体会的老教师非法关押,并送石家庄劳教迫害一年。老人辛辛苦苦为国家献出了大半辈子,得病没人管,炼法轮功做好人却要被打压, 这个社会正常吗?

在石家庄劳教所,侯巧珍老人遭受非人的折磨,恶警掐她手指强行按手印,暴打,不让睡觉,灌输邪悟洗脑、强行转化,老人身心遭受迫害,一直高烧不退,吃不下饭,身体渐渐消瘦,最后骨瘦如柴才被放回家。回家后还是不能吃饭,吃了就拉肚,身体还很虚弱消瘦。

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日,邯郸市丛台区国保大队、和平派出所、办事处、居委会联合出动,他们像劫匪一样包围退休老教师侯巧珍的家,进屋后然后乱翻一气,不放过任何一个地方与物品,来回翻腾好几遍,无人性的抢走侯巧珍老师付出一辈子辛勤节省下仅有的一万多元血汗钱,以及电视机、DVD放映机、笔记本电脑和其它贵重物品,加起来价值将近三万元。

当天下午,和平派出所恶警不顾侯巧珍老人的身体状况,将她劫持到邯郸第一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二零零九年初,邯郸市丛台区法院对年近七旬的老教师大法弟子侯巧珍非法秘密开庭,并诬判她三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28/河北邯郸地区部分教师遭受迫害情况-306755.html

2013-03-28:河北邯郸修炼法轮功的教师遭迫害案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28/河北邯郸修炼法轮功的教师遭迫害案例-271453.html

2013-03-28: 河北邯郸修炼法轮功的教师遭迫害案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28/河北邯郸修炼法轮功的教师遭迫害案例-271453.html

2012-12-13:河北邯郸市丛台区部份严重迫害案例概述 ......德高望重的老教师侯巧珍被非法判刑三年 在法轮功遭迫害情况下,许多信仰“真善忍”的老师,自然也是邪党严酷打击的对像,这实在是中华民族的悲哀。年近七十岁的侯巧珍,是一位多年教学的老教师,对工作对学生认真负责。她年轻时因教学紧张,劳累过度,就落下一身病。 后来因病不能教学,只好提前退休,老人为了治病练过各种气功,都收效甚微。在几乎绝望的时候有幸走入

2012-12-13: 河北邯郸市丛台区部份严重迫害案例概述
......德高望重的老教师侯巧珍被非法判刑三年

在法轮功遭迫害情况下,许多信仰“真善忍”的老师,自然也是邪党严酷打击的对像,这实在是中华民族的悲哀。年近七十岁的侯巧珍,是一位多年教学的老教师,对工作对学生认真负责。她年轻时因教学紧张,劳累过度,就落下一身病。

后来因病不能教学,只好提前退休,老人为了治病练过各种气功,都收效甚微。在几乎绝望的时候有幸走入法轮大法的修炼行列。法轮功教人修心向善,按宇宙特性“真,善,忍”来要求自己,道德回升,完全为别人着想。从那以后侯巧珍身心一下子轻松了,不再吃一粒药,多年的疾病不翼而飞,身体恢复正常,不再去报销药费,给国家节省了医药费。给家庭带来欢乐,是法轮功给了老人第二次生命。

二零零零十月,侯巧珍抱着一颗纯善的心向政府说明真相,告诉当权者法轮功没有错,自己的经历就是见证。谁想到政府不但不解决问题,还让丛台区和平派出所恶警把这位对政府抱有无限希望的善良老人送石家庄非法劳教一年。 在劳教所,六十多岁的老人受到了非人的折磨,恶警掐她手指强行按手印,暴打,不让睡觉,灌输邪悟理论强行转化,老人身心遭受迫害,一直高烧不退吃不下饭,身体渐渐消瘦,最后骨瘦如柴才被放回家,回家后还是不能吃饭,吃了就拉肚,身体还很虚弱消瘦,就这样恶党还不放过,片警,居委会经常绑架、骚扰老人。

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日,丛台区和平派出所、办事处、居委会、伙同丛台区国保大队人员十几人,全体出动,象劫匪一样包围并闯入退休老师侯巧珍的家,就象土匪一样乱翻一气,不放过任何一个地方与物品,来回翻腾好几遍,无人性的抢劫走,将近七十岁老教师侯巧珍付出一辈子辛勤节省下仅有的一万多元血汗钱和电视机、DVD放映机、笔记本电脑和其它贵重物品和起来将近三万块元。并把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老教师侯巧珍绑架劫持到和平派出所,当天下午不顾将近七十岁老人的身体状况(因二零零零年被非法送石家庄劳教一年,回来后身体一直体弱消瘦)强行抬出送到第一看守所。随后连续几天又到家中骚扰家人,随便拿东西。

在派出所,侯巧珍老人不配合恶警所谓审讯,问什么都是法轮大法好。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下,和平派出所恶警强行把侯巧珍又劫持到看守所,非法关押一年后,中共丛台区法院以莫须有的罪名枉判老人三年刑期,劫持到石家庄女子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13/河北邯郸市丛台区部份严重迫害案例概述-266336.html

2009-05-22:邯郸大法弟子侯巧珍被劫持到往河北省女子监狱 邯郸大法弟子侯巧珍五月十八日被邪恶之徒非法送往劫持到河北省女子监狱,途中身体不适,连续呕吐。就这样邪党恶徒也一定要把年近七旬带病的老人关入监狱。老人在非法关押期间被检查出血管硬化,脑供血不足,造成严重头晕,还有严重胃病,不能吃东西,吃不下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2/201414.htm

2009-05-22: 邯郸大法弟子侯巧珍被劫持到往河北省女子监狱
邯郸大法弟子侯巧珍五月十八日被邪恶之徒非法送往劫持到河北省女子监狱,途中身体不适,连续呕吐。就这样邪党恶徒也一定要把年近七旬带病的老人关入监狱。老人在非法关押期间被检查出血管硬化,脑供血不足,造成严重头晕,还有严重胃病,不能吃东西,吃不下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2/201414.html

2009-04-08:邯郸市退休教师侯巧珍遭迫害真相 年近七十岁的法轮功学员侯巧珍老人,是河北省邯郸市一位退休教师。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日,在家中被邯郸市丛台区和平派出所、街道办事处、居委会、丛台区国保大队恶警绑架,家中财物被洗劫一空。邯郸市丛台区法院不顾事实,践踏法律,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不顾侯巧珍老人的身体状况对其秘密枉法裁判三年。侯巧珍老人依法上诉至邯郸市中级法院,已聘请北京正义律师谢燕益做无罪辩护。现邯郸市

2009-04-08: 邯郸市退休教师侯巧珍遭迫害真相
年近七十岁的法轮功学员侯巧珍老人,是河北省邯郸市一位退休教师。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日,在家中被邯郸市丛台区和平派出所、街道办事处、居委会、丛台区国保大队恶警绑架,家中财物被洗劫一空。邯郸市丛台区法院不顾事实,践踏法律,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不顾侯巧珍老人的身体状况对其秘密枉法裁判三年。侯巧珍老人依法上诉至邯郸市中级法院,已聘请北京正义律师谢燕益做无罪辩护。现邯郸市中级法院又想要暗箱判案,望海内外正义人士伸出援助之手,使老人平安回家。

侯巧珍年轻时因教学紧张,劳累过度,落下一身病,患有骨质增生、心脏病、血管神经性头痛、妇科病、肠胃溃疡等,严重时,经常找不到脉搏,随着病情加重,夏天穿着棉衣,出虚汗,连听到别人说话声都心烦,熬药的锅也端不动。后因病不能教学,只好提前退休。为了治病,侯巧珍多方求治无效,最后幸遇法轮大法。大法要求修炼者按宇宙特性“真、善、忍” 来要求自己,回升自己的道德,完全为别人着想。侯巧珍修炼后,多年的疾病不翼而飞,身体恢复正常,给国家节省了大量医药费,家庭也从此有了欢乐。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二零零零年十月,邯郸市和平派出所恶警将侯巧珍劫持到河北省石家庄非法劳教一年。在劳教所,六十多岁的侯巧珍遭到非人折磨,恶警掐她手指强行按手印、暴打、不让睡觉,暴力转化,使得老人身心遭受迫害,一直高烧不退,被迫害的骨瘦如柴。出狱后仍遭片警、居委会人员经常上门骚扰,生活不得安宁。

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日,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和平派出所、街道办事处、居委会、伙同丛台区国保大队共十几人,像劫匪一样闯入侯巧珍家中,来回翻腾好几遍,一片狼藉,抢走侯巧珍老人仅有的一万多元血汗钱和以及电视机、DVD放映机、笔记本电脑和其它私人物品,合计将近三万块钱。恶警把侯巧珍老人绑架、强行抬到第一看守所。

二零零九年初,邯郸市丛台区伪法院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诬判侯巧珍三年徒刑。所谓判决书至今家属也未见到。二零零九年三月二日,上诉案转到邯郸市中级法院,侯巧珍的辩护律师指出,本案存在一审程序严重违法,合议庭部份人员也不具有审判员资格。

目前,侯巧珍老人已被非法关押十个多月,遭受非人的精神压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8/198582.html

2009-02-07:邯郸市邪党法院秘密开庭枉判侯巧珍3年 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邪党法院非法秘密开庭,枉判大法弟子侯巧珍3年。老人自从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劳教迫害以来,一直身体衰弱。 将近七十岁的侯巧珍,是一位教学多年的老教师,对工作对学生认真负责。她年轻时因教学紧张,劳累过度,落下一身病。修炼法轮功后,多年的疾病不翼而飞,身体恢复正常。 二零零零十月侯巧珍抱着一颗纯善的心,向政府说明真相。谁想到政府不但不解决问题,河北

2009-02-07: 邯郸市邪党法院秘密开庭枉判侯巧珍3年
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邪党法院非法秘密开庭,枉判大法弟子侯巧珍3年。老人自从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劳教迫害以来,一直身体衰弱。
将近七十岁的侯巧珍,是一位教学多年的老教师,对工作对学生认真负责。她年轻时因教学紧张,劳累过度,落下一身病。修炼法轮功后,多年的疾病不翼而飞,身体恢复正常。

二零零零十月侯巧珍抱着一颗纯善的心,向政府说明真相。谁想到政府不但不解决问题,河北省邯郸市和平派出所还把这位老教师非法关押,并送河北省石家庄劳教一年。

在劳教所,六十岁的老人遭受非人的折磨,恶警掐她手指强行按手印,暴打,不让睡觉,灌输邪悟谎言强行转化,老人身心遭受迫害,一直高烧不退吃不下饭,身体渐渐消瘦,最后骨瘦如柴才被放回家。

侯巧珍老人回家后还是不能吃饭,吃了就拉肚,身体还很虚弱消瘦,就这样恶党还不放过,片警、居委会经常上门骚扰。

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日,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和平派出所、办事处、居委会、伙同丛台区国保大队人员十几人,全体出动,像劫匪一样包围并闯入侯巧珍的家,進屋就像土匪一样乱翻一气,不放过任何一个地方与物品,来回翻腾好几遍,无人性的抢劫走侯巧珍节省下仅有的一万多元血汗钱和电视机、DVD放映机、笔记本电脑、和其它贵重物品,合计将近三万块元。恶警把侯巧珍绑架到和平派出所,当天下午不顾将近七十岁老人的身体状况,强行抬出送到第一看守所。

九年来,侯巧珍老人只为坚持自己的信仰,只想做个善良的好人,一九九九年后到所谓敏感日还被非法骚扰、拘留,现今又被非法判刑,给她家庭、亲朋好友带来极大的精神压力和经济损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7/195001.html

2009-01-19:邯郸市恶党人员图谋立案迫害老教师侯巧珍 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日,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和平派出所、办事处、居委会、伙同丛台区国保大队人员十几人,全体出动,像劫匪一样包围并闯入侯巧珍的家,進屋就像土匪一样乱翻一气,不放过任何一个地方与物品,来回翻腾好几遍,无人性的抢劫走侯巧珍节省下仅有的一万多元血汗钱和电视机、DVD放映机、笔记本电脑、和其它贵重物品,合计将近三万块元。恶警把侯巧珍绑架到和平派出所,当天

2009-01-19: 邯郸市恶党人员图谋立案迫害老教师侯巧珍
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日,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和平派出所、办事处、居委会、伙同丛台区国保大队人员十几人,全体出动,像劫匪一样包围并闯入侯巧珍的家,進屋就像土匪一样乱翻一气,不放过任何一个地方与物品,来回翻腾好几遍,无人性的抢劫走侯巧珍节省下仅有的一万多元血汗钱和电视机、DVD放映机、笔记本电脑、和其它贵重物品,合计将近三万块元。恶警把侯巧珍绑架到和平派出所,当天下午不顾将近七十岁老人的身体状况,强行抬出送到第一看守所。随后连续几天又到家中骚扰家人,随便拿东西。

目前邪党人员企图继续迫害老教师侯巧珍的案子,现被送交丛台区伪法院,我们非常担心侯巧珍老人再次承受非人的迫害,不知她目前的身体状况和精神压力还能撑多久。老人因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劳教迫害一年,一直体弱消瘦。请海内外正义之士伸出援助之手谴责参与迫害单位与个人,立即无条件释放大法弟子侯巧珍

将近七十岁的侯巧珍,是一位教学多年的老教师,对工作对学生认真负责。据她说年轻时因教学紧张,劳累过度,就落下一身病。每月领到微薄的工资,不舍得吃,不舍得穿,全买成了药。经常大把大把的吃西药,不管用就换成中药,还不管用就到药店里买最贵重的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岁数大后病情加重,夏天穿着小棉袄,出虚汗,连听到别人说话声都心烦,熬药的锅也端不动。马上就要熬到三十年工龄的全工资,因病不能教学,只好提前退休,干了一辈子到现在只拿到全体教师最低工资。多方医治无效,炼过各种气功,太极拳,最后寻到了高德大法“法轮功”。法轮功教人向善,按宇宙特性“真、善、忍”来要求自己,道德回升,不记前仇旧恨,完全为别人着想。身心一下轻松,不再吃一粒药,和所有的医药告别,多年的疾病不翼而飞,身体恢复正常,不再去报销药费,给国家节省了医药费。给家庭带来欢乐,法轮功给了她第二次生命。并亲身的见证了法轮功是教人修心做好人,健身有奇效,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好功法。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江泽民为首的恶党徒开始打压法轮功。二零零零十月侯巧珍抱着一颗纯善的心,向政府说明真相,告诉政府法轮功没有错。我们都是受益者,炼功后,多年疾病不翼而飞,身心健康,为国家节省了医疗费,给家庭带来幸福。谁想到政府不但不解决问题,河北省邯郸市和平派出所还把这位老教师非法关押,并送河北省石家庄劳教一年。

在河北省石家庄劳教所,六十岁的老人遭受非人的折磨,恶警掐她手指强行按手印,暴打,不让睡觉,灌输邪悟谎言强行转化,老人身心遭受迫害,一直高烧不退吃不下饭,身体渐渐消瘦,最后骨瘦如柴才被放回家。

侯巧珍老人回家后还是不能吃饭,吃了就拉肚,身体还很虚弱消瘦,就这样恶党还不放过,片警,居委会经常上门骚扰。

九年来,侯巧珍老人只为坚持自己的信仰,只想做个善良的好人,一九九九年后到所谓敏感日还被非法骚扰、拘留,二零零零年非法劳教一年,同时还被勒索的生活都很拮据。现今又被非法关押河北省邯郸市第一看守所,二次遭到非法绑架、给她家庭、亲朋好友带来极大的精神压力和经济损失。她辛辛苦苦为国家献出了大半辈子,得病没人管,炼法轮功做好人却要被打压。天理能容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9/193759.html

2009-01-06:大法弟子侯巧珍的案子现已送到法院 邯郸市丛台区大法弟子侯巧珍的案子现已送到法院十多天,妄想進一步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6/193066.html

2009-01-06: 大法弟子侯巧珍的案子现已送到法院
邯郸市丛台区大法弟子侯巧珍的案子现已送到法院十多天,妄想進一步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6/193066.html

2008-11-11:侯巧珍案子转交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检察院 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日,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和平派出所、办事处、居委会恶党全体人员出动,伙同丛台区国保大队警察十几人,像劫匪一样包围退休老教师侯巧珍的家,非法闯入屋里,然后就像土匪一样乱翻一气,不放过任何一个地方与物品,来回翻腾好几遍,无人性的抢走侯巧珍老师付出一辈子辛勤节省下仅有的一万多元血汗钱,以及电视机、DVD放映机、笔记本电脑和其它贵重物品,加起来价值

2008-11-11: 侯巧珍案子转交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检察院
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日,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和平派出所、办事处、居委会恶党全体人员出动,伙同丛台区国保大队警察十几人,像劫匪一样包围退休老教师侯巧珍的家,非法闯入屋里,然后就像土匪一样乱翻一气,不放过任何一个地方与物品,来回翻腾好几遍,无人性的抢走侯巧珍老师付出一辈子辛勤节省下仅有的一万多元血汗钱,以及电视机、DVD放映机、笔记本电脑和其它贵重物品,加起来价值将近三万元。并把将近七十岁的侯巧珍绑架。

这些中共恶党人员把侯巧珍老人劫持到和平派出所,当天下午不顾老人的身体状况强行抬出,劫持到第一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老人曾经在二零零零年被非法送石家庄劳教迫害一年,骨瘦如柴,回来后身体一直体弱消瘦。

随后连续几天,恶党人员又到侯巧珍家中骚扰,随便拿东西。目前邪恶将大法弟子侯巧珍案子转交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检察院,想進一步非法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11/189575.html

2008-09-21:七旬退休女教师被恶人绑架三月馀 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日,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和平派出所、办事处、居委会恶党全体人员出动,伙同丛台区国保大队警察十几人,像劫匪一样包围退休老教师侯巧珍的家,非法闯入屋里,然后就像土匪一样乱翻一气,不放过任何一个地方与物品,来回翻腾好几遍,无人性的抢走侯巧珍老师付出一辈子辛勤节省下仅有的一万多元血汗钱,以及电视机、DVD放映机、笔记本电脑和其它贵重物品,加起来价值将近三万

2008-09-21: 七旬退休女教师被恶人绑架三月馀
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日,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和平派出所、办事处、居委会恶党全体人员出动,伙同丛台区国保大队警察十几人,像劫匪一样包围退休老教师侯巧珍的家,非法闯入屋里,然后就像土匪一样乱翻一气,不放过任何一个地方与物品,来回翻腾好几遍,无人性的抢走侯巧珍老师付出一辈子辛勤节省下仅有的一万多元血汗钱,以及电视机、DVD放映机、笔记本电脑和其它贵重物品,加起来价值将近三万元。并把将近七十岁的侯巧珍绑架。

这些中共恶党人员把侯巧珍老人劫持到和平派出所,当天下午不顾老人的身体状况强行抬出,劫持到第一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老人曾经在二零零零年被非法送石家庄劳教迫害一年,骨瘦如柴,回来后身体一直体弱消瘦。

随后连续几天,恶党人员又到侯巧珍家中骚扰,随便拿东西。

将近七十岁的侯巧珍,是一位多年教学的老教师,对工作对学生认真负责。年轻时因教学紧张,劳累过度,就落下一身病,每月领到微薄的工资,不舍得吃,不舍得穿,全买成了药。经常大把大把的吃西药,不管用就换成中药,还不管用就到药店里买最贵重的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岁数大后病情加重,夏天穿着小棉袄,出虚汗,连听到别人说话声都心烦,熬药的锅也端不动。马上就要熬到三十年工龄的全工资,因病不能教学,只好提前退休,干了一辈子到现在只拿到全体教师最低工资。多方医治无效,练过各种气功,太极拳,最后找到“法轮功”。

法轮功教人向善,按宇宙特性“真、善、忍”来要求自己,道德回升,不记前仇旧恨,完全为别人着想,侯巧珍老人修炼法轮功后,身心一下轻松,不再吃药,和所有的医药告别,多年的疾病不翼而飞,身体恢复正常,不再去报销药费,给国家节省了医药费,给家庭带来欢乐。法轮功给了她第二次生命。

侯巧珍老师亲身的见证了法轮功不是迷信,更不是×教,而是教人修心做好人,健身有奇效,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好功法。现代医学的治疗手段是有局限的,而大法之内涵博大精深、玄妙无穷。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江泽民为首的政治流氓集团,不顾其他中央领导们反对,扣上莫须有的罪名,开始打压法轮功。侯巧珍老人想,这么好使自己性命得救了的功法不让练了,如果不为法轮功说句真心话,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吗?

二零零零十月,老人就抱着一颗纯善的心,向政府说明真相,告诉政府法轮功没有错。我们都是受益者,炼功后,多年疾病不翼而飞,身心健康,为国家节省了医疗费,给家庭带来幸福。谁想到政府不但不解决问题,河北省邯郸市和平派出所的不法人员还把这位对政府抱有希望、讲自己亲身体会的老教师非法关押,并送河北省石家庄劳教迫害一年。老人辛辛苦苦为国家献出了大半辈子,得病没人管,炼法轮功做好人却要被打压,这种政府政策能是好的吗?这种社会正常吗?

在河北省石家庄劳教所,老人遭受非人的折磨,恶警掐她手指强行按手印,暴打,不让睡觉,灌输邪悟洗脑、强行转化,老人身心遭受迫害,一直高烧不退,吃不下饭,身体渐渐消瘦,最后骨瘦如柴才被放回家。回家后还是不能吃饭,吃了就拉肚,身体还很虚弱消瘦。

就这样恶党人员还不放过,片警、居委会经常上门骚扰。九年来,老人只为坚持自己的信仰,只想做个善良的好人,在所谓的敏感日还被非法骚扰、非法拘留,同时还被勒索筹款、罚款,致使她生活都拮据。现今又被非法关押河北省邯郸市第一看守所。

老人二次遭到非法绑架,给她家庭、亲朋好友带来极大的精神压力和经济损失。侯巧珍老人再次遭受迫害,不知她目前的身体状况和精神情况如何。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21/186267.html

2008-08-25:邯郸恶警入室绑架大法弟子 邯郸市法轮功学员侯巧珍,女,68岁,在99年7月邪党迫害法轮功后,她去北京证实大法,被绑架并遣送回当地,被非法劳教一年。2008年5月30日公安分局伙同和平派出所恶警非法闯入她家,非法搜家,并绑架到市第一看守所。 2008年6月10日上午10点左右,河北省邯郸市和平路派出所恶警侯庆丰、牛卫之、申海宏、孙文虎一伙,带领七、八名恶警突然闯入大法弟子王新征、王虚问家中,不问

2008-08-25: 邯郸恶警入室绑架大法弟子
邯郸市法轮功学员侯巧珍,女,68岁,在99年7月邪党迫害法轮功后,她去北京证实大法,被绑架并遣送回当地,被非法劳教一年。2008年5月30日公安分局伙同和平派出所恶警非法闯入她家,非法搜家,并绑架到市第一看守所。

2008年6月10日上午10点左右,河北省邯郸市和平路派出所恶警侯庆丰、牛卫之、申海宏、孙文虎一伙,带领七、八名恶警突然闯入大法弟子王新征、王虚问家中,不问青红皂白進行抄家,家里五个房间翻了个遍,连房顶都不放过,最后抄走一本小册子、两个mp3,就凭这两样东西欲强行绑架王新征。王新征父亲王虚问向他们讲真相也不听,然后质问恶警:我们没犯法,凭甚么抓人。无论怎么讲他们也不听,强行把王新征和怀中两岁多的孩子按在地上,给王新征戴上手铐,孩子被摔在地上吓得哇哇大哭。恶警不管不问,把王新征硬拖到警车上。

王虚问见此暴行,進行制止:“你们凭甚么抓人、抄家,这是执法犯法。”这时恶警恼羞成怒,拿出空白的搜查证,临时填写,让王虚问签字,遭到王虚问拒绝后,四名恶警把王虚问硬抬上警车。这时王虚问妻子发现恶警撬开抽屉,把一万多元人民币抢走,王虚问妻上前要钱,说:“这是我个人多年积蓄,这钱你们不能拿。”这时两名恶警向后扭住王虚问妻子的胳膊,说:“再动就把你铐上。”另一恶警说“把她绑起来。”

就这样,王新征、王虚问被他们强行绑架,钱被抢劫一空,就连基本生活费都没有了。大街里围观的群众看到这一幕都非常气愤。都说,警察怎么随便抓人,连吃奶的孩子都不顾及,真是没有人性。

目前,王虚问已经回到家中,王新征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2008年7月14日早9点左右,丛台区光明桥派出所对李同志家進行非法搜查,以搜到真相光盘,周刊和一本《解体党文化》为由,将其带走。现被关押在第一看守所。7月14日下午,李同志被绑架到邯郸市第一看守所。

邯郸市丛台区东庄大队张秀荣(女,62-63岁)张淑莲(女,53岁左右)在7月29-30号被公安局绑架,送第一看守所。详情待查。

2008年8月5日星期二上午10点邯郸丛台区大法弟子黄建岭在其门市被开着两辆黑色轿车、操河北大名口音的一伙不明身份的人劫持到其现住家中(在家中蹲坑)后被带走。其馀家人就未再回去。

2008年7月14日晚8点30分左右,邯郸大法弟子何海香被丛东派出所恶警非法绑架并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第一看守所。

昨天丛台西派出所非法抓了大法弟子张风琴,并非法抄家,据说损失很大。邯郸市大法弟子张凤芹(女,45岁左右)在2008年7月14日上午被丛台西派出所一伙恶警闯入她在罗城头一号院租住的房屋内抄家,并非法把张凤芹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第一看守所。

丛台区住的名叫李茹兰的大法弟子八月三日晚七点出去发真相一夜未归,早晨回家后家里人才知在派出所关了一夜,早晨放回家,八月四日晚七点多钟被绑架并抄家,哪个派出所的现在不清楚。(据说是在女儿家看孩子)

邯郸市供电局退休总工程师胡世征夫妇于八月七日被公安分局和人民路派出所恶警绑架, 详情待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5/184630.html

2008-07-03:邯郸市年近七十的老人侯巧珍被丛台区国保绑架 5月30日,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国保大队大队长安震志伙同和平派出所所长牛卫之,指导员侯庆丰,副所长申海宏,片警李风武、孙文虎等翻墙入室,闯入退休老教师侯巧珍家中,像土匪一样翻箱倒柜,抢走老人多年辛苦攒下的所有养老钱和家中贵重物品,并把年迈体弱近七十岁的老人绑架到邯郸第一看守所。至今已非法关押一个多月,恶警不允许家人探视,不知老人身体及精神状况,而且老人的

2008-07-03: 邯郸市年近七十的老人侯巧珍被丛台区国保绑架
5月30日,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国保大队大队长安震志伙同和平派出所所长牛卫之,指导员侯庆丰,副所长申海宏,片警李风武、孙文虎等翻墙入室,闯入退休老教师侯巧珍家中,像土匪一样翻箱倒柜,抢走老人多年辛苦攒下的所有养老钱和家中贵重物品,并把年迈体弱近七十岁的老人绑架到邯郸第一看守所。至今已非法关押一个多月,恶警不允许家人探视,不知老人身体及精神状况,而且老人的个人财物也不归还。

7月1日,恶警通知家属说大法弟子侯巧珍被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3/181354.html

2008-06-29:河北邯郸市大法弟子侯巧珍仍在被非法关押 河北邯郸市大法弟子侯巧珍,近70岁。08年5月30日被邯郸市丛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伙同和平派出所恶警绑架并抄家,被非法关押在邯郸市第一看守所迫害,马上就到一个月时间了(30号)。家人多次到有关部门要求放人,整体几次配合营救,邪恶之徒至今仍不肯放人。在此,再次请求海外同修加紧讲真相帮助营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

2008-06-29: 河北邯郸市大法弟子侯巧珍仍在被非法关押
河北邯郸市大法弟子侯巧珍,近70岁。08年5月30日被邯郸市丛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伙同和平派出所恶警绑架并抄家,被非法关押在邯郸市第一看守所迫害,马上就到一个月时间了(30号)。家人多次到有关部门要求放人,整体几次配合营救,邪恶之徒至今仍不肯放人。在此,再次请求海外同修加紧讲真相帮助营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9/181114.html

2008-06-02:河北邯郸法轮功学员侯巧珍被绑架的情况补充 河北邯郸市法轮功学员侯巧珍,女,60多岁,在九九年七月邪党非法镇压法轮功后,她去北京证实大法,被绑架并遣送回当地,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日,邯郸市丛台区公安分局伙同和平派出所恶警非法闯入她家,非法搜家,并绑架到市第一看守所。 六月一日早上,邯郸恶人再次到法轮功学员侯巧珍家骚扰 五月三十日,邯郸市丛台区公安分局伙同和平派出所恶警非法闯入法轮

2008-06-02: 河北邯郸法轮功学员侯巧珍被绑架的情况补充
河北邯郸市法轮功学员侯巧珍,女,60多岁,在九九年七月邪党非法镇压法轮功后,她去北京证实大法,被绑架并遣送回当地,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日,邯郸市丛台区公安分局伙同和平派出所恶警非法闯入她家,非法搜家,并绑架到市第一看守所。

六月一日早上,邯郸恶人再次到法轮功学员侯巧珍家骚扰

五月三十日,邯郸市丛台区公安分局伙同和平派出所恶警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侯巧珍 家,非法搜家,并强行绑架侯巧珍,当天送市第一看守所。六月一日早上,恶人再次到侯巧珍家里骚扰,抢走了家里的电话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179580.html

2008-06-01:法轮功学员侯巧珍正在邯郸市第一看守所绝食 法轮功学员侯巧珍正在邯郸市第一看守所绝食抗议对她的非法迫害,望弟子正念加持。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179492.html

2008-06-01: 法轮功学员侯巧珍正在邯郸市第一看守所绝食
法轮功学员侯巧珍正在邯郸市第一看守所绝食抗议对她的非法迫害,望弟子正念加持。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179492.html

2008-05-30:河北邯郸大法弟子侯老师被恶警绑架的情况补充及更正 家住邯郸和平路的大法弟子侯巧珍2008年5月30日中午被恶警绑架,并被非法抄家。 迫害单位:丛台区公安分局伙同和平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31/179445.html

2008-05-30: 河北邯郸大法弟子侯老师被恶警绑架的情况补充及更正
家住邯郸和平路的大法弟子侯巧珍2008年5月30日中午被恶警绑架,并被非法抄家。

迫害单位:丛台区公安分局伙同和平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31/179445.html

邯郸 磁县联系资料(区号: 310)

2024-03-14: 城南派出所 所长谢保栋电话16630089777
刘建华15231802777 陈霄 17320651669 俎立勇 15127039393 胡国梁 18830059511
杨继超 15733611911 冯有田 13930093457 花强 15830009768

花官营派出所 所长 尚菲 15532065887
办公电话 0310-2281007
户籍民警 186310323999
王焰 18031071756 朱英奎 18931625787 张德 15232024567张亚晖 13373205554
2020-05-20: 邯郸市磁县法院
少年庭庭长、法官:赵培娥 办电 310-5077633
书记员:5077638
刑庭庭长:1771306826
副庭长:1771306809

2019-04-07: 邯郸市磁县检察院:
检察长:温建军 0310-2303366 18803202528

邯郸市磁县法院:
院长:闫立新 0310-5077588 13903201661
磁县政法委书记:高超 :19803025998
磁县法院刑事庭长:张培娥 0310-2397608 0310-5077567

河北省邯郸市第三看守所
所长:肖增梅(副县,试用期一年)。
政委:崔树军 13383002369
副所长:蒋金河 13363053316
副所长:郭志鹏 13832055455

磁县法院审理此案的主审法官:
审判长:张培娥;
陪审员:苗艳华、徐涛涛;
书记员:赵胜寒。

邯郸市磁县法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磁县健康路1号。20190331

2019-01-30:河北省邯郸市中级法院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人民东路555号,邮编:056002

邯郸中级法院院长:戴景月 0310-6267090 18632133999
邯郸检察院检察长:张尚震 0310-6086789 18830006789
中级法院办电话 0310-6267001值班室0310-6267007 传真 0310-626729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0)

2009-04-08:

以下是所参与的单位和责任人:

邯郸市中级法院
地址:邯郸市人民路东头 邮编056008
院长:赵增国
二审主管法官:苏军良 0310-6267372 手机13832088895
董果芳 6267372 1003
李涛 6267383 1005
总机: 6267114 区号0310
值班室:6267007
许光伟 6267166办 13633101696
副院长:
李景和 6267016办 13313001598
侯书明 6267006办 13831003456
郭金城 6367068办 13903102007
肖长林 6267066办 13903104063
齐全忠 6267099办 13313100758
李秀东 6267088办
李明生 6267188办 13931029888
赵建军 办公室主任 6267199
副庭长:杜海波
民事庭长:王金泉
副庭长:杜海波
办事员:郑金安
立案庭长:王连宾
办事员:李茂才 6267119
刑二庭
白秀峰 6267286 1018
李爱忠 6267376 1008
李国英 6267360 1040
刘建国 6267327 1019
王建平 6267380 1010
孟连科
刘丽红 6267113 1013
伊贤颂
夏魁利 6267335 1016
苏洪涛
暴瑞臣 6267382 1012
李晓萍
马宏江 6267370 1011
王晓鹏
王梦辞 6267337 1009
田熠中
韦玉坤 6267323 1015
高伟
闫艳 6267043 法庭3
邯郸市丛台区人民法院
地址:中华北大街742号 邮编:056002
一审主审法官:鞠志强 代审员:白海涛 陪审员:李文英
书记员:周妍 公诉人、检察员:郝雪芹
王晓平,女,邯郸市丛台区人民法院院长,涉足法律界已30年,2007年7月至今担任丛台区法院院长
联系电话:办公室3175018,刑庭3175019,民庭3175048,行政庭3175030
立案庭3175009,审判监督庭3175062,执行庭3175029,法警大队3175006,值班室3175110
邯郸市检察院
地址:邯郸市人民路东头 邮编:056008
总机:8109988 8105454 8106464 8106101
值班室:8105511
传真室:8105522
检察长:
王金国 8108666办 13832019666
副检察长:
王□兴 8019992办 13323005555
吴玉安 8106663办 13931086691
白峰 8105696办 13313302368
贾春梅 8109990办 13903207429
李增军 8107111办 13831091586
郑金秀 8109020办 13315030369
邯郸市人大常务委员会 地址: 邯郸市人民路东头 邮编:056008
主任:史增海
政法委书记
周国江(兼政法委书记、抓610工作)
3113215 13832032191
黄恩婵(工作人员) 3113286 13931086216
贾永信(工作人员)3113628 13513205168
徐亚平(工作人员)3113269 13831060902
丁英辉(工作人员)3112386 13603202832
王社群(工作人员)3113237 13831091886
陈杰 3014223 3113478 13931065869
陈夫新 3063893 3113390 8081805 13703101390
杨怀斌 3158836 3113298 6055068 13803202566
李德进 3080375 3113321 8060179 13513301169
马彦丰 3098068 3113202 7129638 13803105655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8-06-08: 以下人员为此案责任人和相关连人员:

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国保大队:

复兴区国保队长 齐荣国 18931607098(负责此案)
闫广林 13315066801784
张润庆 1893160733998
吴晋中 13363079607784

河北邯郸市复兴区检察院:

批捕科科长 李 岩 18931079586 (此案相关)
侦监科科长 王洪田 18931079512
公诉科科长 李俊恩 18931079556
案管办主任 段素萍 18931079598
办公室主任 陈 宜 18931079618

检察长 韩世国 15833005666 (此案相关)
副检察长 田付国 13930012018
副检察长 毛秀娟 13513106866
副检察长 郝建峰 13831017617
副检察长 程学峰 13171773888
政治处主任 申爱民 13315096966
纪检组长 李春光 13503301298

检委会专职委员 韩青 13231059960
检委会委员、王玉平 13231079356
政研室主任 刘德印 13315038865
干部科科长 闫薏夏 18931079552

邯郸市复兴区彭家寨派出所:

所长:刘志强 18931607077、13315013666(此案责任人)
副所长:韩生有 18931607119
户籍警:刘运梅 18931607106
民警:董建平 18931607109
李晨涛 18632059037
王永雷 18931607556
王文强 13603105321
姚跑跑 18931066370
王大虎 18632056056
韩 腾 13730036673
门 岗 0310-5523110
值 班 0310-4040023
所 长 0310-5529702
副所长 0310-5529701

邯郸市防范办:

邯郸市防范办头目:李晓蒲 0310-3190599 13603108626(此案相关)
副主任:郑群生 0310-3111909 1383207280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