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 >> 昆明 盘龙区 >> 徐伟

男, 54
个人情况: 原昆明理工大学教师,后辞职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云南昆明盘龙区
迫害情况: 非法判刑1年零6个月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8-05-25
案例分类: 技师/大学/大专  大学教师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抄家/非法搜查  超期关押/随意加刑期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徐伟 陈艳艳
交叉列在: 云南 > 昆明 五华区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3-12-12:昆明警察私闯民宅被抵制 骂人打人被控告 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警察形同土匪,私闯民宅,打家劫舍。这种犯罪行径受到法轮功学员的正义抵制。近日,昆明不法警察闯入徐伟家中骚扰,徐伟正告恶警:“你迫害好人,你才是罪犯。”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一日上午十点多,三名黑衣人去敲法轮功学员徐伟的家门,房主开门看见:一个大个子(事后得知他是盘龙国保大队五中队队长张云),一个矮个子(事后得知他是盘龙国保大

2013-12-12: 昆明警察私闯民宅被抵制 骂人打人被控告

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警察形同土匪,私闯民宅,打家劫舍。这种犯罪行径受到法轮功学员的正义抵制。近日,昆明不法警察闯入徐伟家中骚扰,徐伟正告恶警:“你迫害好人,你才是罪犯。”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一日上午十点多,三名黑衣人去敲法轮功学员徐伟的家门,房主开门看见:一个大个子(事后得知他是盘龙国保大队五中队队长张云),一个矮个子(事后得知他是盘龙国保大队五中队王勇),一个瘦子,都是三十多岁。大个子人问“你是徐伟吗?”房主说“是。”于是,他说“我是盘龙国保的,要和你谈谈。”说着,他的一条腿就跨进了门。

房主马上阻止他说“不能进,我要看证件。”他把警徽拿出来晃了一下就收了起来,房主说没有看清,并问他们警号、名字。他们不说,说什么“我知道你们那套,我说了名字和警号,你们就把我们上网登在恶人榜上。”房主说:“你们如果不做坏事,就不怕上恶人榜。”

大个子气急败坏,推推搡搡说:“要不看你岁数大,我们三人早把你按翻在地了。”房主说:“你们要遵守法律,进我家必须先得到我的同意。”房主让他们就在门口谈话,他们问房主:“最近有没有出去和其他人来往?最近你不要出门和他们混啊。”房主说:“我遵守《宪法》给我的自由权利,出门自由。”

张云大声说:“我告诉你三件事:不许出门,如果你敢出门,我就抓你,判你的刑。”房主说:“警察要依法办事,不能胡作非为,如果你真是警察就告诉我名字警号,否则,免谈。”

张云见围观的人很多就大声说:“你不配问我名字,你是罪犯。”他今天已经是两次用“罪犯”这个词侮辱房主,房主就回了句:“你迫害好人,你才是罪犯。”

他们三人凶过来,推开围观的邻居,张云和瘦子把房主徐伟打翻在地,造成其身体颈部、腰部手多处受伤,当时小区邻居很多都来劝阻“你们不能打人。”保安见他们三个人打一个人,就报警110,房主拉着张云不放,说,一起去他单位告他,三人见状大惊,张云尤其害怕,吓得浑身发抖,赶快溜走了。

当地下午二点,房主向盘龙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办公室女职员反映情况,她叫来了五中队的一个穿黑色衣服的人来问情况,房主把打人经过材料给他看,他看后问房主受伤了吗?到医院里检查了吗?让房主等一会,他和大队领导汇报。房主等了好久,他告诉房主:“去你家的三个便衣警察是他们五中队的人,明天上午十点到白龙派出所和你们当事人双方一起解决问题。”

第二天上午十点:房主在白龙派出所大厅等到十点三十分,没有见到盘龙国保的人。房主问白龙所110,他们说你去找分局,是他们不讲信誉。

第二天上午十一点:房主再次找到盘龙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办公室女职员反映,她又叫来五中队姓金的女警察接待,说这三名警察是新人,可能冒犯了你,问房主有什么要求:房主要求他们赔礼道歉。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上午十一点房主向盘龙公安分局纪委、警务督察队的彭志军干警递交了《关于盘龙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五中队队长张云、王勇等三名警察私闯民宅、骂人打人的投诉信》,邪警行恶不止,房主将控告不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12/昆明警察私闯民宅被抵制-骂人打人被控告-283893.html

2011-11-29:昆明盘龙区610劫持多名大学教师 在昆明市盘龙区公安分局、“六一零”的直接操控下,昆明市青云街道办事处“六一零”人员和白龙派出所警察十一月二十四日非法将国防技术学院电脑教师苏昆从学校劫持到昆明呈贡县松花疗养院。和苏昆同时被劫持的还有云南省精神病院主治医师胡金绍,不法人员说是要让他们“疗养”一周,具体在疗养院负责的是盘龙区公安分局白龙派出所许所长(男)和青云街道办事处“综治办”(实际就是六一

2011-11-29: 昆明盘龙区610劫持多名大学教师

在昆明市盘龙区公安分局、“六一零”的直接操控下,昆明市青云街道办事处“六一零”人员和白龙派出所警察十一月二十四日非法将国防技术学院电脑教师苏昆从学校劫持到昆明呈贡县松花疗养院。和苏昆同时被劫持的还有云南省精神病院主治医师胡金绍,不法人员说是要让他们“疗养”一周,具体在疗养院负责的是盘龙区公安分局白龙派出所许所长(男)和青云街道办事处“综治办”(实际就是六一零)的高姓主任(女)。

据悉,与此同时被劫持或被限制自由的还有云南林业技术学院法轮功学员、高级讲师周模芳和梅碧林夫妇、云南省理工大学教师徐伟等,目前还不知道他们的详细情况。同时在其它地方也有六一零人员、派出所警察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但还没发现有法轮功学员被劫持的情况。

苏昆,男,四十岁左右,云南省国防技术学院电脑教师,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六日给本校学生法轮功真相光碟而被不明真相的学生家长诬告,被绑架、非法劳教三年。二零零五年一月五日至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八日被非法关押在云南省第二劳教所第三大队,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八日又被转到一大队迫害,如:不准看书、写字、不准喝开水、不准上厕所、在寒风中罚站、拖到秧田里泡水等折磨。

周模芳,男,六十岁左右,原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讲师。因为修炼法轮功,不放弃信仰,他曾被非法劳教一年,非法判刑五年,已被非法开除,现无工作,出狱后学校给安排守老年活动中心,属于临时工性质。

梅碧林,女,六十岁左右,原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高级讲师。曾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两次,非法劳教两次,每次三年,工资被降级。

徐伟,男,五十四岁,原昆明理工大学教师。二零零八年五月被昆明五华国保绑架,后秘密开庭非法判刑一年半。

另悉此次被劫持的还有各种中共邪党认为对他们有威胁的人,包括退伍军人和维权村民等其他各种人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29/昆明盘龙区610劫持多名大学教师-249920.html

2009-09-06:云南昆明大法弟子徐伟和陈艳艳夫妇被迫害情况补充 据可靠消息,云南昆明大法弟子陈艳艳被非法判刑7年,徐伟被非法判刑1年零6个月。判决时间可能是七月初或六月底。 六月份,明慧报道了徐伟、陈艳艳被绑架的有关消息,这里只从徐伟被非法判刑一年半这一事例剖析一下邪党的恶毒与邪恶。 徐伟是景观及建筑方面的设计师,长期在外地工作,回到昆明只有几个月,所以他与资料点并无关联。但是邪党已到了丧心病

2009-09-06: 云南昆明大法弟子徐伟和陈艳艳夫妇被迫害情况补充

据可靠消息,云南昆明大法弟子陈艳艳被非法判刑7年,徐伟被非法判刑1年零6个月。判决时间可能是七月初或六月底。

六月份,明慧报道了徐伟、陈艳艳被绑架的有关消息,这里只从徐伟被非法判刑一年半这一事例剖析一下邪党的恶毒与邪恶。

徐伟是景观及建筑方面的设计师,长期在外地工作,回到昆明只有几个月,所以他与资料点并无关联。但是邪党已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通常绑架时连不修炼的家属都一同绑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6/207835.html

2009-06-14:昆明大法弟子徐伟、陈艳艳夫妇被劫持一年多 昆明理工大学后勤集团职工陈艳艳与丈夫徐伟,被昆明市公安分局、昆明五华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几十名恶警劫持已经一年多了,被非法关押在昆明市五华区看守所。 陈艳艳的丈夫徐伟原是昆明理工大学教师,后辞职,夫妇二人均是大法弟子。陈艳艳在学校的工作中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深得同事、领导、学校师生的赞赏,被单位评为优秀员工。九九年“七二零”后因到云南昭通洪法,被非

2009-06-14: 昆明大法弟子徐伟、陈艳艳夫妇被劫持一年多

昆明理工大学后勤集团职工陈艳艳与丈夫徐伟,被昆明市公安分局、昆明五华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几十名恶警劫持已经一年多了,被非法关押在昆明市五华区看守所。

陈艳艳的丈夫徐伟原是昆明理工大学教师,后辞职,夫妇二人均是大法弟子。陈艳艳在学校的工作中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深得同事、领导、学校师生的赞赏,被单位评为优秀员工。九九年“七二零”后因到云南昭通洪法,被非法劳教。二零零零年回到原单位继续工作。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日上午,昆明市公安分局、昆明五华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调集十多辆警车、几十名恶警,在陈艳艳的工作单位昆明理工大学白龙校区将其非法绑架,同时非法绑架了在家中的丈夫徐伟,并非法抄家,抢劫走家中的电脑、大法书籍、真相资料等,当天恶警在校区内拉起了警戒线盘查所有进出校区的人员,气氛异常紧张。

第二天昆明理工大学紧急召开部门领导会议,昆明市副市长、市委常委兼昆明市公安局局长杜敏亲自到场,大骂昆明理工大学领导对迫害法轮功不重视,并称陈艳艳案件是云南省制作法轮功真相资料的最大案件。

随后,昆明市及五华区国保大队恶警、保安在昆明理工大学校区以查水表为名进行了大排查,国保恶警在他们夫妇家内及周围安装监视、窃听设备,并24小时不间断秘密监控他们的住所,在校区内布控便衣欲抓捕与他们联系的大法弟子,监听其家人的电话,时间长达数月。

陈艳艳夫妇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昆明市五华区看守所,一段时间内经常遭到五华国保恶警长时间的非法审讯的折磨,常常从早上提走一直到很晚才回到监室休息,身心受到很大的伤害。夫妇二人被抓后家中留下还在上学的儿子无人照顾,生活、读书只能靠亲戚接济。

陈艳艳夫妇被非法抓捕已经一年多了。

部份参与迫害人员:
昆明市副市长、市委常委兼昆明市公安局局长:杜敏
昆明市五华区公安局国保大队长:练学滕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14/202715.html

2008-05-27:关于云南昆明地区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日七位同修被绑架情况补充 五月二十日,江瑞麟及另两位同修在江瑞麟住所遭到绑架并非法抄家。 江瑞麟的父母是在其父母住所遭到绑架并非法抄家。 陈艳艳、徐伟夫妇是昆明理工大学白龙校区陈艳艳的工作单位遭到绑架并非法抄家。 现七位同修均被关押在昆明五华看守所。负责此次非法迫害的是昆明五华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大队长:练学滕 主管昆明市公安局局长:杜敏 ht

2008-05-27: 关于云南昆明地区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日七位同修被绑架情况补充
五月二十日,江瑞麟及另两位同修在江瑞麟住所遭到绑架并非法抄家。
江瑞麟的父母是在其父母住所遭到绑架并非法抄家。
陈艳艳、徐伟夫妇是昆明理工大学白龙校区陈艳艳的工作单位遭到绑架并非法抄家。
现七位同修均被关押在昆明五华看守所。负责此次非法迫害的是昆明五华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大队长:练学滕
主管昆明市公安局局长:杜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7/179219.html

2008-05-23:云南昆明江瑞麟被绑架,徐伟和陈艳艳下落不明 2008年5月20日上午,由于现有打扫卫生的人举报云南昆明的江瑞麟的住处被恶警非法抄家,并绑架江瑞麟,与此同时徐伟和陈艳艳家也被恶警非法抄家,主人徐伟和陈艳艳下落不明。所属地区昆明市盘龙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3/178978.html

2008-05-23: 云南昆明江瑞麟被绑架,徐伟和陈艳艳下落不明
2008年5月20日上午,由于现有打扫卫生的人举报云南昆明的江瑞麟的住处被恶警非法抄家,并绑架江瑞麟,与此同时徐伟和陈艳艳家也被恶警非法抄家,主人徐伟和陈艳艳下落不明。所属地区昆明市盘龙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3/178978.html

2008-05-22:江瑞玲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云南昆明邪恶之徒绑架 2008年5月20日上午,云南昆明邪恶组织搞所谓的“统一行动”有一批法轮功学员遭绑架。现了解到的有江瑞玲(女、27岁左右)、杨惠兰(女、68岁)和陈艳艳、徐伟两夫妻被昆明邪恶人员冲入家中绑架,抄家,并抢走了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其他被绑架的具体法轮功学员的名字还不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

2008-05-22: 江瑞玲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云南昆明邪恶之徒绑架
2008年5月20日上午,云南昆明邪恶组织搞所谓的“统一行动”有一批法轮功学员遭绑架。现了解到的有江瑞玲(女、27岁左右)、杨惠兰(女、68岁)和陈艳艳、徐伟两夫妻被昆明邪恶人员冲入家中绑架,抄家,并抢走了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其他被绑架的具体法轮功学员的名字还不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2/178909.html

昆明 盘龙区联系资料(区号: 871)

2023-11-25:此次迫害,参与的警察有:
盘龙区国保大队队长:姓普,电话:13888866589
盘龙区国保大队警察:史瑞林,电话:13708480807
盘龙区栗树头派出所警察:任骏宏(经办),电话:13888410981
盘龙区栗树头派出所副所长陈福鑫(经办),电话:13888232585
盘龙区第一看守所预约办事电话0871-65164063
盘龙区第一看守所执法监督电话0871-65191623


2020-06-18: 昆明市盘龙区小坝派出所
地址:昆明市盘龙区白云路王旗营第2幢,邮编650224
电话:0871-65628103、0871-65656418
所长虎志德,警号015134
教导员王学理,警号015022

刑警中队探长周志全,警号057105 手机号:13888104946

2019-09-28: 昆明市盘龙区小坝派出所
地址:昆明市盘龙区白云路王旗营第2幢,邮编650224
电话:0871-65628103、0871-65656418
所长虎志德,警号015134
教导员王学理,警号015022
副所长兼内勤中队长龚雄伟,警号015340
副所长兼刑侦中队长袁家恒,警号056973
副所长兼社区中队长肖飞,警号014393
社区中队警长杨剑清,警号019365
户籍窗口警察寸丽萍,警号015343
社区中队警察高树保,警号015744
社区中队警察王兵,警号014155
社区中队警察宁义,警号014074
社区中队警察李跃军,警号014527
社区中队警察杨旭东,警号013119
刑侦中队警察陈大为,警号057092
刑警中队警察朱虓,警号014212
巡逻防控警察邬前春,警号013372
巡逻防控警察薛志强,警号013711
巡逻防控警察章国进,警号014473
刑侦中队探长黎建标,警号057015
刑警中队探长周志全,警号057105
治安内勤警察黄云生,警号015829
刑侦内勤警察周海月,警号01387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