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梅州市 >> 傅雪冰

女, 52
个人情况: 原中国银行梅江支行大堂经理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广东梅州市梅江区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8-05-20
案例分类: 高官职(含大企业老板,经理)  迫害时孕妇/幼童/未成年  洗脑班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剥夺睡眠  事业/学业被影响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碼坐小凳/老虎凳/铁椅子/背铐/拷地環  约束衣/长时间被捆缚  非法重判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广东 > 广州 白云区 广州市法制学校(槎头洗脑班,广州市洗脑班)
交叉列在: 广东 > 广州 白云区 广东省女子监狱(广州市女子监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4-03-08:广东省梅州市城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2月28日,几乎是同一天,梅州市城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按参与绑架的人自己的话说,是由梅州市“610”统一搞的。其中,参与迫害的有梅县区“610”的钟波(男)和李冰(女),东郊派出所的钟所长、警察和江南派出所的多名警察等。他们分别对法轮功学员黎春兰、熊富英、钟苏云、傅雪冰、涂晴光和邓芳英等上门骚扰或电话骚扰。整个过程,法轮功学员们都能正念对待,不配合他们的

2024-03-08: 广东省梅州市城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2月28日,几乎是同一天,梅州市城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按参与绑架的人自己的话说,是由梅州市“610”统一搞的。其中,参与迫害的有梅县区“610”的钟波(男)和李冰(女),东郊派出所的钟所长、警察和江南派出所的多名警察等。他们分别对法轮功学员黎春兰、熊富英、钟苏云、傅雪冰、涂晴光和邓芳英等上门骚扰或电话骚扰。整个过程,法轮功学员们都能正念对待,不配合他们的所谓照相,并和他们讲道理,讲真相,让他们记住善恶有报的天理,让他们记住做人要保持善良的道理。他们也表现的很无奈,更不情愿的来打扰法轮功学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8/二零二四年三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73995.html

2023-12-26:广东梅州市傅雪冰女士多年遭中共迫害事实 广东省梅州市梅江区现年五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傅雪冰女士,因坚持真、善、忍信仰,二十年多年来一直遭中共人员迫害,多次遭骚扰、抄家、绑架、关押等,二零一四年四月,傅雪冰再次被绑架,之后遭非法判刑七年,她被劫持到广东省女子监狱迫害,二零二零年六月才结束冤狱。 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 傅雪冰原是中国银行广东省梅州市分行优秀大堂经理。自中共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迫害法轮

2023-12-26: 广东梅州市傅雪冰女士多年遭中共迫害事实
广东省梅州市梅江区现年五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傅雪冰女士,因坚持真、善、忍信仰,二十年多年来一直遭中共人员迫害,多次遭骚扰、抄家、绑架、关押等,二零一四年四月,傅雪冰再次被绑架,之后遭非法判刑七年,她被劫持到广东省女子监狱迫害,二零二零年六月才结束冤狱。

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

傅雪冰原是中国银行广东省梅州市分行优秀大堂经理。自中共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每逢节假日,单位领导都要找她“规诫”、谈话。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底,傅雪冰在梅州市梅江区鸿都花园车库发真相资料时,被警察绑架、劫持到梅江区新中派出所,逼供一个多小时后,警察劫持着她闯到她家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籍等,并将她非法关押在梅江区公安分局两天。

二零零八年,傅雪冰因向单位同事和客户讲真相,遭人恶告后,单位对她实施非法管制,强迫她看诽谤大法的光碟,逼迫她每月写两份“反思材料”,每晚九至十点和每逢节假日的早、中、晚时间,必须用座机电话向领导汇报,外出离开家需领导批准,若不按要求执行,发现一次扣一百元。从二零零八年五月一日到八日止(八天时间),共计被扣一千一百元。五月十三日,她向梅州市中行纪委书记讲真相时,被威胁如不遵照要求执行,就将被关到广东省三水市洗脑班或梅州市洗脑班。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五日,梅江区“610”人员闯到梅江区中行,将正在大堂上班的傅雪冰绑架到梅州市江南洗脑班迫害。傅雪冰于第三天从洗脑班走脱,被迫在外漂泊两个多月。八月六日,单位以她“旷工”为由,强行单方面解除了与她签订的长期合同工劳动关系。傅雪冰在梅州中行工作十六年之久,就这样被剥夺了工作。

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五日上午九时多,傅雪冰在牙医店修补牙齿时,被十个左右国保警察跟踪绑架,傅雪冰高喊“法轮大法好”,被“610”的钟姓警察搧耳光,抢走钥匙。警察闯到傅雪冰家,硬把大门撬破,抢走电脑、光盘、大法书籍等物品;紧接着警察又闯到傅雪冰父母家和婆家非法抄家,抢走手提电脑一台、移动硬盘一只、十多本大法书和一些光碟,现金若干。

当天下午,傅雪冰被劫持到梅江区芹洋看守所,她高喊“法轮大法好”,遭警察用警棍恐吓。在京华城教唆下,监号里多个嫌疑犯围住傅雪冰,用非常野蛮、不文明的方式扒光傅雪冰的上衣进行所谓搜身。第二天,傅雪冰不配合狱警的命令,被狱警抓着她的头发,强行拖去照像,并给她铐上脚镣手铐。

在看守所,傅雪冰遭刑讯逼供。一天中午,傅雪冰被叫了出去,紧接着“610”的四、五个恶人把她推上一辆白色的面包车,并用一个黑纱套和黑胶袋套在傅雪冰头上,让她的呼吸很困难。车子大约行走了15分钟以后,他们把傅雪冰强行推到了一个全封闭的房间,里面只有一张老虎凳和他们坐的几张椅子,傅雪冰二十四小时被铐在老虎凳上,邪恶人员每天分成四班,每班三人看管并审问她。到了第四天下午,另外来了一帮人,把傅雪冰的两个手上下背铐,并拉紧手腕,当即她的整个上半身像断裂似的痛,蹲在地上不会动;恶人还硬拉她去踩、坐师父的法像,他们没得逞。每到下半夜,年轻的几个恶人抽着香烟熏她的眼睛不让她睡,拉紧她的手铐,连续迫害了四、五天。当她被送回看守所时,同仓的那些人都有点认不出傅雪冰来了,有些善良人还流下了眼泪。

傅雪冰被看守所关了一个月后,又被劫持到广东三水洗脑班,被关押在单独的房间里,二十四小时被监控,每天被逼看诽谤大法、师父的光碟和书刊等,强迫写“思想汇报”、“五书”、“回归社会的想法”、“转化心路”等。直至二零一零年八月底才回到家。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一日上午九时多,傅雪冰家突遭搜查,恶人抢走大法书籍和一台手提电脑(后已归还)、一部家人的手机(后已归还)及MP4等私人财物。傅雪冰抱着六个月大的女儿,被迫离家出走。她的家人经常遭跟踪,生活不得安宁,整天整天都为傅雪冰的人身安全担忧。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六日左右,傅雪冰与不到一岁的女儿在东莞她丈夫的住处被警察绑架劫持回梅州市。

遭非法判刑七年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三日下午两点多,正在梅江区江北秋云桥头车圣汽车用品店上班的傅雪冰,被梅县区和梅江区公安局国保恶警绑架、非法抄家,后劫持到梅县区扶大看守所,同年十一月被转到梅江区芹洋看守所。

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九日左右,傅雪冰被梅江区法院非法重判七年,于同年十二月十九日被劫往广东省女子监狱迫害。

在广东省女子监狱,傅雪冰被关押在第四监区八个月(专门强化迫害转化监区)。遭到二至三个夹控二十四小时的全程监控,说的每一句话,一个动作,甚至下半夜上厕所等等,夹控都会登记在本子上汇报给专迫害法轮功的谭鑫鑫警察。傅雪冰不听她们的,一个月中有五个通宵不让睡觉。每天从早上七点多到晚十点以后都坐在小板凳上,强迫她看、背、写、读诽谤李洪志师父和大法的种种邪说。让她写所谓的“悔过书”“决裂书”等六书,除了可以和包夹说话以外,小组的其她人员都不准和傅雪冰说话,这是监区的规定,就是要孤立大法弟子,整整八个月时间她房间门也不可以踏出半步(除特殊情况外),让傅雪冰的精神差不多达到崩溃边缘的状态。

二零一五年八月,傅雪冰被转到六监区,被迫做奴工,做一种出口到国外的手工文件夹。一次,傅雪冰把监狱迫害犯人超时劳动、强制法轮功学员每天看诽谤师父和诽谤大法的情况写在手工文件夹里的一张小纸卡片上,她写了几十个文件夹,后来被查出,她立即被严管迫害,三个狱警二十四小时轮番审问她,她被全封闭的强行洗脑三个月,遭严管迫害达两年之久。

二零二零年六月,傅雪冰带着极其虚弱的身体出狱回家。

近期频遭警察骚扰

回家一年后,梅江区“610”人员邓成华和一张姓警察要求傅雪冰到所在的居委见面;梅江区江南派出所警察一行三人穿着警服三次到她家搞所谓的“回访”;第一次,傅雪冰刚好去看望家婆没在家,七十五岁的父亲吓坏了,警察走后半天了还缓不过神来,晚餐都吃不下。

最近两个月,梅江区江南派出所警察频繁要求傅雪冰见面。傅雪冰在电话里跟警察说:“我是一个合法公民,没有做任何违法的事,你们这是在骚扰我的生活,我家里两个接近八十岁的父母和八十六岁高龄的家婆,就因为你们经常这种骚扰,搞得家里人整天为我提心吊胆,生活在恐惧之中。”傅雪冰去派出所沟通,希望警察不要再骚扰她及家人,也制止他们试图照相、录像和签字。这些警察推说是上面给的(法轮功学员)名单,都一一要见面,他们也出于无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26/广东梅州市傅雪冰女士多年遭中共迫害事实-469823.html

2023-12-06:广东梅州市城区多个派出所近期对法轮功学员骚扰 11月30日,梅州法轮功学员傅雪冰、陈映明都被梅州市江南派出所电话通知要求见一面。 傅雪冰在电话跟林姓警察说:我是一个合法公民,没有做任何违法的事,你们这是在骚扰我的生活,我家里两个接近八十岁的父母和八十六岁高龄的婆婆,就因为你们经常这种骚扰,搞得家里人整天为我提心吊胆,生活在恐惧之中。最后林姓警察也很无奈的说:其实我们也不想这样,是上面给的名单(

2023-12-06: 广东梅州市城区多个派出所近期对法轮功学员骚扰
11月30日,梅州法轮功学员傅雪冰、陈映明都被梅州市江南派出所电话通知要求见一面。

傅雪冰在电话跟林姓警察说:我是一个合法公民,没有做任何违法的事,你们这是在骚扰我的生活,我家里两个接近八十岁的父母和八十六岁高龄的婆婆,就因为你们经常这种骚扰,搞得家里人整天为我提心吊胆,生活在恐惧之中。最后林姓警察也很无奈的说:其实我们也不想这样,是上面给的名单(法轮功学员),都一一要见面的。傅雪冰就去和他们讲讲真相,到了派出所。另一个吴姓警察还特意对傅雪冰解释不想骚扰的事,完全是出于无奈。傅雪冰制止他们想试图的照相、录像和签字。

陈映明到了江南派出所后,一警察叫她坐下来等一下。陈映明在看手机,就在此时,警察在她不注意的时候拍了照,并告知没什么事了,可以回去了。

另外,邓芳英和五里亭的阿娟也被电话骚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6/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69012.html

2023-10-09:9月中旬梅州市城区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 九月中旬左右,广东省梅州市城区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有:熊富英、傅雪冰、黎春兰。他们分别是他们户口管辖所在的派出所人员骚扰,他们也表示出于无奈,只是例行公事,搞所谓的关心,问一些有关法轮功的事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0/9/二零二三年十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66928.html#231082224

2023-10-09: 9月中旬梅州市城区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
九月中旬左右,广东省梅州市城区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有:熊富英、傅雪冰、黎春兰。他们分别是他们户口管辖所在的派出所人员骚扰,他们也表示出于无奈,只是例行公事,搞所谓的关心,问一些有关法轮功的事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0/9/二零二三年十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66928.html#2310822243-1

2023-04-14:广东省梅州市法轮功弟子熊富英、傅雪冰被骚扰 2023年3月,梅州市梅江区法轮功弟子熊富英、傅雪冰被管辖的派出所人员上门骚扰。邓芳英被管辖派出所人员电话骚扰后,梅江区“610”姓叶的人员再一次电话骚扰,邓芳英义正词严的在电话上警告他们,如果再这样没完没了的来干扰我们的正常生活,我也会采取法律手段告你们知法犯法的行为。他们只好说知道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

2023-04-14: 广东省梅州市法轮功弟子熊富英、傅雪冰被骚扰
2023年3月,梅州市梅江区法轮功弟子熊富英、傅雪冰被管辖的派出所人员上门骚扰。邓芳英被管辖派出所人员电话骚扰后,梅江区“610”姓叶的人员再一次电话骚扰,邓芳英义正词严的在电话上警告他们,如果再这样没完没了的来干扰我们的正常生活,我也会采取法律手段告你们知法犯法的行为。他们只好说知道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14/二零二三年四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58797.html

2021-06-30:广东梅州法轮功学员傅雪冰遭到梅江区610人员和派出所警察骚扰 2021年6月8日,梅江区610邓成华和一个姓张的,打电话给傅雪冰家人,托词是替广东女子监狱回访(傅雪冰因修炼被冤判七年,结束冤狱回家已一年),要求傅雪冰到其居住所在辖区榕树塘社区见面。 见面后,邓成华假意关心傅雪冰回家后干些什么,不能干违反法律的事。傅雪冰跟他们说自己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 https://www.minghui.o

2021-06-30: 广东梅州法轮功学员傅雪冰遭到梅江区610人员和派出所警察骚扰
2021年6月8日,梅江区610邓成华和一个姓张的,打电话给傅雪冰家人,托词是替广东女子监狱回访(傅雪冰因修炼被冤判七年,结束冤狱回家已一年),要求傅雪冰到其居住所在辖区榕树塘社区见面。

见面后,邓成华假意关心傅雪冰回家后干些什么,不能干违反法律的事。傅雪冰跟他们说自己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30/二零二一年六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27601.html

2020-06-29: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二零一四年四月被绑架后,在当年九月遭广东省梅州市梅江区法院非法判七年重刑的法轮功学员傅雪冰女士,已于近期结束冤狱,平安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29/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08324.html

2020-06-29: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二零一四年四月被绑架后,在当年九月遭广东省梅州市梅江区法院非法判七年重刑的法轮功学员傅雪冰女士,已于近期结束冤狱,平安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29/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08324.html

2020-02-29:银行经理遭广东女监严管迫害 傅雪冰,因在奴工产品中放入法轮大法的真相信息,遭到狱方严管迫害。她的家人无法探视她。 二零一六年七月十日,三个梅州“610”人员带着监狱八个狱警闯到傅雪冰父母家,要他们让傅雪冰的丈夫和儿子回来录像,说要带回给傅雪冰看(作为洗脑用)。狱警以傅雪冰还有四年多刑期为由,企图诱骗家属配合他们给傅雪冰施压,实现他们迫使傅雪冰“转化”、放弃修炼的图谋。狱警的无耻要求被傅雪冰的家

2020-02-29: 银行经理遭广东女监严管迫害
傅雪冰,因在奴工产品中放入法轮大法的真相信息,遭到狱方严管迫害。她的家人无法探视她。

二零一六年七月十日,三个梅州“610”人员带着监狱八个狱警闯到傅雪冰父母家,要他们让傅雪冰的丈夫和儿子回来录像,说要带回给傅雪冰看(作为洗脑用)。狱警以傅雪冰还有四年多刑期为由,企图诱骗家属配合他们给傅雪冰施压,实现他们迫使傅雪冰“转化”、放弃修炼的图谋。狱警的无耻要求被傅雪冰的家人严词拒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29/广东省女子监狱二十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401829.html

2017-01-23:广东女监继续严管迫害傅雪冰 明慧网2016年8月8日《奴工产品里放真相信息 银行经理遭广东女监严管迫害》曝光广东省女子监狱迫害梅州法轮功女学员傅雪冰的消息后,广东女监不仅没有收敛,反而变本加厉,至今均不给傅雪冰的家人安排探视。据了解,傅雪冰的父母不仅要忍受爱女被非法重判迫害的伤痛,还要替她照看年幼的女儿,而她的丈夫想念妻子的时候,只能翻出当年的结婚录像来看。好端端的一个家,因为中共江氏政治流氓集

2017-01-23: 广东女监继续严管迫害傅雪冰
明慧网2016年8月8日《奴工产品里放真相信息 银行经理遭广东女监严管迫害》曝光广东省女子监狱迫害梅州法轮功女学员傅雪冰的消息后,广东女监不仅没有收敛,反而变本加厉,至今均不给傅雪冰的家人安排探视。据了解,傅雪冰的父母不仅要忍受爱女被非法重判迫害的伤痛,还要替她照看年幼的女儿,而她的丈夫想念妻子的时候,只能翻出当年的结婚录像来看。好端端的一个家,因为中共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对“真善忍”信仰的迫害,变得愁云惨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3/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1276.html#1712221574-1

2016-08-08:奴工产品里放真相信息 银行经理遭广东女监严管迫害 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的法轮功学员傅雪冰,因在奴工产品中放入法轮大法的真相信息,遭到狱方严管迫害。她的家人已经有七、八个月无法探视她了。 梅州市法轮功学员傅雪冰,原中国银行梅江支行大堂经理,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屡遭迫害,二零一四年被梅江区法院非法判刑七年,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九日被劫持到广东省女子监狱,她坚定“真善忍”信仰。她在出口海外的奴

2016-08-08: 奴工产品里放真相信息 银行经理遭广东女监严管迫害
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的法轮功学员傅雪冰,因在奴工产品中放入法轮大法的真相信息,遭到狱方严管迫害。她的家人已经有七、八个月无法探视她了。

梅州市法轮功学员傅雪冰,原中国银行梅江支行大堂经理,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屡遭迫害,二零一四年被梅江区法院非法判刑七年,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九日被劫持到广东省女子监狱,她坚定“真善忍”信仰。她在出口海外的奴工产品中放入写有大法信息的标语。由于产品被海外退回,被查出,狱方遂对她进行严管迫害。

二零一六年七月十日,三个梅州“610”人员带着广东省女子监狱八个狱警闯到傅雪冰父母家,要他们让傅雪冰的丈夫和儿子回来录像,说要带回给傅雪冰看(作为洗脑用)。狱警以傅雪冰还有四年多刑期为由,企图诱骗家属配合他们给傅雪冰施压,实现他们迫使傅雪冰“转化”、放弃修炼的图谋。狱警的无理要求被傅雪冰的家人严词拒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8/奴工产品里放真相信息-银行经理遭广东女监严管迫害-332649.html

2015-03-11:广东省梅州市法轮功学员傅雪冰和邓芳英关押情况补充 目前,广东省梅州市法轮功学员傅雪冰被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第四区,邓芳英被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第六区。傅雪冰被警号是 4455201 的警察看管。 目前家属见面很困难,被监狱剥夺了每个月可以见亲人一次的机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11/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06133.

2015-03-11: 广东省梅州市法轮功学员傅雪冰和邓芳英关押情况补充
目前,广东省梅州市法轮功学员傅雪冰被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第四区,邓芳英被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第六区。傅雪冰被警号是 4455201 的警察看管。

目前家属见面很困难,被监狱剥夺了每个月可以见亲人一次的机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11/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06133.html

2014-12-17:东梅州傅雪冰、邓芳英均被维持冤判 据悉,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广东梅州法轮功学员傅雪冰、邓芳英均被梅州市中级法院所谓维持原判,将于近期被劫往监狱。 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二日左右,广东梅江区法院非法判梅州法轮功学员傅雪冰七年、邓芳英十年重刑,之后,她们均提出上诉,并请了律师介入,但梅州市中院枉法裁决,依然将她们重判。据了解,这次她们被所谓维持原判是在市政法委头目黄伟闻、市“六一零”头目邓冠明的

2014-12-17: 东梅州傅雪冰、邓芳英均被维持冤判
据悉,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广东梅州法轮功学员傅雪冰、邓芳英均被梅州市中级法院所谓维持原判,将于近期被劫往监狱。

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二日左右,广东梅江区法院非法判梅州法轮功学员傅雪冰七年、邓芳英十年重刑,之后,她们均提出上诉,并请了律师介入,但梅州市中院枉法裁决,依然将她们重判。据了解,这次她们被所谓维持原判是在市政法委头目黄伟闻、市“六一零”头目邓冠明的指使下作出的决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17/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01616.html

2014-12-04:广东梅州市傅雪冰被诬判7年 被广东梅州市梅县区和梅江区国保国安恶警合谋绑架的梅州市大法弟子傅雪冰,7月份被梅江区法院诬判7年冤狱,上诉至梅州中院,已经确认被维持诬判7年。现仍关押在芹黄看守所。一同被绑架的邓芳英尚未确认消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4/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01078.html

2014-12-04: 广东梅州市傅雪冰被诬判7年
被广东梅州市梅县区和梅江区国保国安恶警合谋绑架的梅州市大法弟子傅雪冰,7月份被梅江区法院诬判7年冤狱,上诉至梅州中院,已经确认被维持诬判7年。现仍关押在芹黄看守所。一同被绑架的邓芳英尚未确认消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4/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01078.html

2014-11-15:广东梅州法轮功学员傅雪冰被转移到芹黄看守所 据悉,原被非法关押在梅县区扶大看守所的梅州法轮功女学员傅雪冰,已于11月6日被劫往梅江区芹黄看守所。一同被绑架、冤判的邓芳英也被非法关押在该看守所。她们上诉并请律师介入后,梅州中院要求律师将辩护词邮寄到中院,接手案件的是黄清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14/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

2014-11-15: 广东梅州法轮功学员傅雪冰被转移到芹黄看守所
据悉,原被非法关押在梅县区扶大看守所的梅州法轮功女学员傅雪冰,已于11月6日被劫往梅江区芹黄看守所。一同被绑架、冤判的邓芳英也被非法关押在该看守所。她们上诉并请律师介入后,梅州中院要求律师将辩护词邮寄到中院,接手案件的是黄清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14/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00269.html

2014-10-28:广东梅州梅江区可能再次非法庭审傅雪冰、邓芳英 据悉,广东梅州梅江区可能于2014年10月底或11月初非法庭审傅雪冰、邓芳英,请知情人提供更多详情。 傅雪冰、邓芳英在2014年9月22日分别被梅江区法院非法判七年、十年重刑后,她们均已聘请律师介入上诉。构陷她们的黑材料是由陈展雄整的,其手机为1382382711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

2014-10-28: 广东梅州梅江区可能再次非法庭审傅雪冰、邓芳英
据悉,广东梅州梅江区可能于2014年10月底或11月初非法庭审傅雪冰、邓芳英,请知情人提供更多详情。

傅雪冰、邓芳英在2014年9月22日分别被梅江区法院非法判七年、十年重刑后,她们均已聘请律师介入上诉。构陷她们的黑材料是由陈展雄整的,其手机为1382382711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28/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99547.html

2014-10-25:广东梅州梅江区“六一零”继续构陷傅雪冰、邓芳英 据悉,广东梅州梅江区“六一零”伙同梅江区法院,在梅州法轮功学员傅雪冰、邓芳英请律师介入上诉后,仍在图谋补充构陷两位学员的黑材料上报市中院,而且这些恶人还到看守所恐吓要挟黑窝中的两位学员。 梅州邪恶机构诬陷傅雪冰的黑材料转往市中院黄清波处后,傅雪冰的律师曾于2014年10月14日下午前往市中院约见未果,邓芳英请的律师也有意向到梅州市中院交涉。更多相

2014-10-25: 广东梅州梅江区“六一零”继续构陷傅雪冰、邓芳英
据悉,广东梅州梅江区“六一零”伙同梅江区法院,在梅州法轮功学员傅雪冰、邓芳英请律师介入上诉后,仍在图谋补充构陷两位学员的黑材料上报市中院,而且这些恶人还到看守所恐吓要挟黑窝中的两位学员。

梅州邪恶机构诬陷傅雪冰的黑材料转往市中院黄清波处后,傅雪冰的律师曾于2014年10月14日下午前往市中院约见未果,邓芳英请的律师也有意向到梅州市中院交涉。更多相关后续情况请知情人给予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25/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99440.html

2014-10-17:广东梅州法轮功学员傅雪冰、邓芳英上诉情况补充 据悉,诬陷梅州法轮功学员傅雪冰的黑材料已转梅州市中院黄清波处后,傅雪冰的律师于二零一四年十月十四日下午前往市中院约见黄清波,等到下午四点多,也没见黄回来,打电话询问,则说第二天也要去某地出差。律师只好另找时间(可能在本周五或下周)再次约见。此前,傅雪冰的家属要求见黄清波,也被其拒绝。而该院工作人员则找借口不给律师办理阅卷。 十月十四日上午,律师先行

2014-10-17: 广东梅州法轮功学员傅雪冰、邓芳英上诉情况补充
据悉,诬陷梅州法轮功学员傅雪冰的黑材料已转梅州市中院黄清波处后,傅雪冰的律师于二零一四年十月十四日下午前往市中院约见黄清波,等到下午四点多,也没见黄回来,打电话询问,则说第二天也要去某地出差。律师只好另找时间(可能在本周五或下周)再次约见。此前,傅雪冰的家属要求见黄清波,也被其拒绝。而该院工作人员则找借口不给律师办理阅卷。

十月十四日上午,律师先行会见了傅雪冰。据说,傅雪冰显的比以前黑瘦了些,但精神状态不错,心态平和。一同被迫害的邓芳英请的律师也将于本周五或下周到梅州市中院交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17/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99083.html

2014-10-17:广东省梅州市法轮功学员傅雪冰上诉情况补充 广东省梅州市法轮功学员傅雪冰被诬判七年,本人提出上诉,案卷材料现已移送梅州市中级法院审判员黄清波处。家属请的律师于10月14日去梅州市中院约见黄清波,等到下午4点多也没见到,办事人员也借口不让律师阅卷。打电话询问,说黄清波第二天也要去某地出差。律师只好另找时间约见,可能在下周。 10月13日傅雪冰家属去到中院约见黄清波,黄清波也拒绝会见家属。 http:

2014-10-17: 广东省梅州市法轮功学员傅雪冰上诉情况补充
广东省梅州市法轮功学员傅雪冰被诬判七年,本人提出上诉,案卷材料现已移送梅州市中级法院审判员黄清波处。家属请的律师于10月14日去梅州市中院约见黄清波,等到下午4点多也没见到,办事人员也借口不让律师阅卷。打电话询问,说黄清波第二天也要去某地出差。律师只好另找时间约见,可能在下周。
10月13日傅雪冰家属去到中院约见黄清波,黄清波也拒绝会见家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17/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99083.html

2014-10-14:广东梅州法轮功学员傅雪冰、邓芳英上诉情况 据悉,广东梅州法轮功学员傅雪冰、邓芳英受迫害的黑材料已被梅江区法院移交到梅州市中级法院黄清波处。 2014年9月19日左右,梅江区法院非法判法轮功学员傅雪冰七年、邓芳英十年重刑。她们均已聘请律师介入。两人的家属找到非法审判的所谓主审法官陈冰萍时,开始不敢承认是她判的,谎称她是一般工作人员,后来被家属认出才不得不承认,且显的非常惊慌,表示不是她一个人的意

2014-10-14: 广东梅州法轮功学员傅雪冰、邓芳英上诉情况
据悉,广东梅州法轮功学员傅雪冰、邓芳英受迫害的黑材料已被梅江区法院移交到梅州市中级法院黄清波处。

2014年9月19日左右,梅江区法院非法判法轮功学员傅雪冰七年、邓芳英十年重刑。她们均已聘请律师介入。两人的家属找到非法审判的所谓主审法官陈冰萍时,开始不敢承认是她判的,谎称她是一般工作人员,后来被家属认出才不得不承认,且显的非常惊慌,表示不是她一个人的意思,要是判错了在二审会纠正等等。而薛清文在办公楼被法轮功学员的家属拦住要人时,也显的很是惊慌,在说不过法轮功学员家属时,就信口雌黄的胡乱骂家属。而薛清文身为公职人员、警察,很少回新中路他们家族的楼房探望父母,也很少给钱给父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14/二零一四年十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98924.html

2014-09-27:广东梅州三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补充 据了解,2014年9月19日左右,广东梅江区法院非法判梅州法轮功学员傅雪冰七年、邓芳英十年重刑。邓芳英已聘请律师介入,傅雪冰也可能会继续请律师介入。 傅雪冰、邓芳英目前分别仍被非法关在梅县区扶大看守所和梅江区芹黄看守所。但她们在里面均坚决抵制迫害,邓芳英拒穿囚服、拒做奴工。 另外,同期被绑架的谢爱英仍被非法关押在芹黄看守所,暂时未被非法开庭,但身体、精神

2014-09-27: 广东梅州三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补充
据了解,2014年9月19日左右,广东梅江区法院非法判梅州法轮功学员傅雪冰七年、邓芳英十年重刑。邓芳英已聘请律师介入,傅雪冰也可能会继续请律师介入。

傅雪冰、邓芳英目前分别仍被非法关在梅县区扶大看守所和梅江区芹黄看守所。但她们在里面均坚决抵制迫害,邓芳英拒穿囚服、拒做奴工。

另外,同期被绑架的谢爱英仍被非法关押在芹黄看守所,暂时未被非法开庭,但身体、精神状况不是很好。

梅州市公安局梅江分局国保大队头目薛清文是此次迫害傅雪冰、邓芳英、李美萍主要责任人之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27/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98227.html

2014-08-02:广东梅州市傅雪冰等被非法庭审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九日上午,广东梅州市梅江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傅雪冰、邓芳英非法庭审。当天除了几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外,公检法机构安排了四、五十个学生模样的年轻人参加旁听。 在梅县区扶大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三个多月后,原本身体健壮的傅雪冰显得又黑又瘦,被警察强行戴上手铐、脚镣的她喊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被劫持入庭。她的父母亲带着三岁多的小外孙女,想让孩子亲一下妈妈都被无

2014-08-02: 广东梅州市傅雪冰等被非法庭审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九日上午,广东梅州市梅江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傅雪冰、邓芳英非法庭审。当天除了几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外,公检法机构安排了四、五十个学生模样的年轻人参加旁听。
在梅县区扶大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三个多月后,原本身体健壮的傅雪冰显得又黑又瘦,被警察强行戴上手铐、脚镣的她喊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被劫持入庭。她的父母亲带着三岁多的小外孙女,想让孩子亲一下妈妈都被无情地拒绝。老人伤心地质问那些人,你们真没良心啊,难道你们就没有父母儿女么?

邓芳英这样一个瘦弱的女子,被警察强行戴上手铐、脚镣,虽然被折磨的行动艰难,但她很坚定地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她的妈妈看着这一切,非常激动,大声地对那些法庭人员说:你们这样子要等天来收拾你们!

梅江区检察院公诉科的所谓公诉人林翠庭,除了继续套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污蔑之词外,还荒唐地指控傅雪冰“祸国殃民”、不孝敬父母等。傅雪冰坚决予以否定,决不配合邪恶之徒的任何迫害举动。而律师的辩护虽然遭到所谓法官的不断打断,但律师仍坚持有理有据的辩护,并当庭提交了中共自己公布的邪教组织名单复印件,指出其中根本没有法轮功。傅雪冰的老母亲听到检方竟然颠倒黑白,说自己的女儿不孝敬父母,忍不住激动地指责她们胡说。

据说,有几个参与旁听的年轻人说,这不是让我们来听课了嘛!邓芳英的妈妈在听完律师和女儿的辩护后,原本对女儿的所作所为不很理解的老人家恍然大悟,也表示要为自己的女儿请律师辩护。据悉,傅雪冰和邓芳英从被绑架到非法庭审,均坚决不配合邪恶之徒的迫害,未签任何字。

非法庭审结束后,梅江区法院宣布休庭,傅雪冰、邓芳英当庭提出了上诉要求。而在她们被绑架前一天遭绑架的谢爱英暂时不知何时会被非法庭审。”

中国银行梅江支行大堂经理傅雪冰被迫害经历

傅雪冰,女,四十二岁,原中国银行梅江支行大堂经理,梅江区法轮功学员。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屡遭迫害。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底,傅雪冰在梅州市鸿都花园车库发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关在新中派出所逼供一个多小时后,押回家抄家,抢走大法书籍、师父讲法录像和《明慧周刊》等,随后她被关在梅江区公安分局。两天后,单位将她保出。回到单位上班后,被强迫写“不炼功”的“保证书”。

二零零八年,傅雪冰因向单位同事和客户讲真相,被人恶告,被强迫看诽谤大法的光碟,被强迫每月写两份“反思材料”,每晚九至十点和每逢节假日的早、中、晚时间用座机电话向领导汇报,外出需领导批准,若不按要求执行,发现一次扣一百元。从二零零八年五月一日到八日止,共计被扣一千一百元。五月十三日,她向梅州中行纪委书记讲真相时,被威胁如不遵照要求执行,就将送去广东三水或梅州的“学习班”(实质为洗脑班)。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五日,傅雪冰正在梅江区中行大堂上班,被绑架到梅州市江南洗脑班迫害,第三天正念走出。为避免再遭绑架,她有两个多月的时间过着流离失所的生活。八月六日,单位以她“旷工”为由强行单方面解除了她的长期合同工劳动关系,在梅州中行工作十六年之久的她无端的失去了工作。到有关部门申诉,因涉及法轮功而不予受理。

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五日上午九时多,傅雪冰在牙医店修补牙齿时,被十多个梅江区公安国保警察绑架,抢走钥匙。一帮人闯到傅雪冰父母家,抢走手提电脑一台、移动硬盘一只、十多本大法书和一些光碟,现金若干;另一帮人闯到傅雪冰的住地和婆家抄家,她家房门被破坏,抢走一台电脑、光盘、大法书籍等物品一批。她被劫持到梅江区芹黄看守所,遭拳打脚踢,上脚镣手铐。

在看守所,傅雪冰多次遭逼供,秘密迫害,看守所每天分四班人员每班三人看管她,她被上脚镣手铐,手铐反扣拉紧手腕,整个上身被拉到断裂似的。每到下半夜,警察点着香烟熏她的眼睛不让她睡,迫害了四、五天。

看守所关了一个月后,傅雪冰被劫持到广东三水洗脑班,每天被逼看诽谤大法、师父的光碟和书刊等,强迫写思想汇报、“五书”等。直至二零一零年八月底才回到家。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一日上午九时多,傅雪冰家突遭警察非法搜查,被抢走大法书籍和一台手提电脑(后已归还)、一部家人的手机(后已归还)及MP4等私人财物。傅雪冰抱着当时六个月大的女儿,被迫离家出走。她的家人经常遭跟踪。十月二十六日左右,傅雪冰与不到一岁的女儿在东莞她先生的住处被绑架劫持回梅州,后回到家中。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三日下午两点多,正在江北秋云桥头某汽车用品店上班的法轮功学员傅雪冰被梅县区公安局国保警察绑架。三点多钟,傅雪冰的家被抄。后被劫往梅县区扶大看守所,遭非法逮捕。

原梅江区嘉应中学语文老师邓芳英被迫害经历

邓芳英,女,年约四十岁,梅州城区江南法轮功学员,原梅江区嘉应中学语文老师。

二零零二年四月,邓芳英被劫持到梅江区月梅拘留所洗脑班迫害一个月。同年八月,被梅州市劳教委非法批劳教一年,劫持到广东省三水劳教所迫害了三个月,后又被劫持回梅州,遭非法判刑四年,在广东省女子监狱受迫害。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三日中午一点多,一伙广东梅州市梅县区“610”恶人和警察勾结工商人员,绑架了在江北秋云桥头的某汽车用品和翡翠玉器店上班的法轮功女学员傅雪冰、邓芳英,抢走店内电脑一台、网络电视机顶盒产品一大批,零钞两百多元。后邓芳英被非法关押于梅江区芹黄看守所,遭非法逮捕。

老年法轮功女学员谢爱英被迫害经过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二日下午,六十二岁的法轮功女学员谢爱英(此前误作“谢爱珍”),在梅州客天下旅游产业园免费向世人发放神韵光碟时,被梅州市公安局梅江区分局三角派出所警察绑架。之后一直没有她的消息,直到非法开庭前几天,才传出她被非法关在梅江区芹黄看守所,也面临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2/广东梅州市傅雪冰等被非法庭审-295499.html

梅州市联系资料(区号: 753)

2023-11-04:相关责任人:梅州市梅江区城西派出所副所长蓝建青 13802363130
梅州市梅江区城西派出所警察叶欣祥 13502331287
骚扰电话:19926182243(2022年骚扰)、19807536974(2023年骚扰)


2023-09-29:相关可能责任人:
(1)经办检察员蓝胜(第一检察部负责人),13723693157
(2)经办检察员助理:杨海燕 135391956290753-2526756
(3)检察长李培军13826624567
(4)梅县区法院院长(2021年10月起任)毛嘉鹏13502375511, 男,1965年5月生,汉族,广东兴宁人,1987年7月参加工作,1991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原梅州市中级法院刑庭庭长,2009年12月-2016年3月五华县法院院长(2010年对谢育军等非法审判), 2016年3月-2016年11月丰顺县法院代院长,2016年11月起任 丰顺县法院法院院长
(5)刑庭副庭长吴文龙138238002980753-2593656
(6)梅江区公安分局副局长(2018年初起任)黄逢浩13823862567,2018年初开始分管国保大队,原梅州市武警支队副政委
书记、局长郑荣丰13825951131
(7)梅江区国保大队长(2015年3月左右起任)邓立新 13802361161,宅电2331133,2001年初是梅江区城西派出所所长,在2015年3月左右前是梅江区公安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大队长
(8)梅江区政法委专职委员、原610办副tm(2006年-2019年左右):邓成华0753-221493513823862108(新),13823899218(旧),2001年就已经在梅江区政法委工作。
(9)梅江区副区长(2020年10月22日任命)、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2020年9月起任)郑荣丰,1382595113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753)

2012-05-30: 相关单位和人员信息
1、梅江区政法委副书记兼610主任梁卫忠(原区610办副主任):梅县丙村镇横石横径下梁屋人,0753-2196788/2196766(办公)、0753-2253265(宅电),13823839111;
妻子梁红,原为梅江区作新小学教导处主任,现据说是梅县高级中学英语老师,住在江南学艺路剑英图书馆对面区少年宫宿舍8楼;
其父梁展民;
其母蓝碧清,是梅县丙村镇大雅蓝屋人;
其大妹梁蓉蓉,是梅县丙村镇中心小学老师,
二妹梁丽丽;
2、梅江区610副主任邓成华:0753-2214935,13823899218;
3、梅江区公安分局局长王成首(原大埔县公安局局长、大埔县委常委):
0753-2168201(办公),0753-2283982(宅电),13502331368,1966年9月出生,广东兴宁市人;
4、梅江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薛清文:0753-2261693,13823844881(曾用
13060739801、1306073980),常住的房子位于江南新中路往金三角市场方向的三角路(即原梅湖公路)显华花园侧对面的思祖楼,是薛清文家族的私宅,楼高六层,一楼有三间店面,二楼出租给一家公司;三楼住的是薛清文的父母;薛清文是长子,住在五楼;四楼住的是薛清文的妹妹;六楼住的是薛清文的弟弟。其在江南扶元堂侧金石小区的房子不一定常住,或有可能出租;另一住址:江南新中路

2008-05-15: 附:梅州中行部份领导电话:
纪委书记苏太和13560991398/0753--2189260
行长杨志盛  13923025999/0753--2189388
办公室主任丘莉清13502521663/0753--2189328
保卫部主任冯佳立139027887833/0753--2189283
办公室副主任刘井源13923039638/0753--2189326
梅江支行行长陈维 13502333722/0753--2189238
监察部主任刘俐  13322660319/0753--2189385

薛清文 男 梅江区“六一零” 电话:13060739801/0753-2261693/0753--2196766

梅州中行部份领导电话:
纪委书记 苏太和  13560991398  0753-2189260
行长     杨志盛  13923025999  0753-2189388
办公室主任   丘莉清 13502521663  0753-2189328
保卫部主任   冯佳立 139027887833 0753-2189283
办公室副主任 刘井源 13923039638  0753-2189326
梅江支行行长 陈维  13502333722  0753-2189238
监察部主任   刘俐  13322660319  0753-2189385
薛清文 男 梅江区“六一零” 电话:13060739801  0753-2261693  0753-2196766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4-11-15: 迫害广东梅州市法轮功学员傅雪冰责任单位及人员信息:

1、邓冠明:梅州市政法委副书记、市610办头目,住宅电话0753-2240291,手机13823863838;
2、李思平,男,梅江区政法委书记,住宅电话0753-2257319,手机13502520252;
3、侯学文,男,原梅江区金山办事处人大办主任,2012年调任梅江区政法委副书记、610头目,手机13923043518;
4、梅江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0753-2168210;
5、梅江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头目薛清文:13823844881、0753-2261693(曾用13060739801、1306073980);妻子肖利妮在黄塘医院供应室上班,电话13823832693,儿子也在黄塘医院信息科上班。常住的房子位于江南新中路往金三角市场方向的三角路(即原梅湖公路)显华花园侧对面的思祖楼,是薛清文家族的私宅,楼高六层,一楼有三间店面,二楼出租给一家公司;三楼住的是薛清文的父母;薛清文是长子,住在五楼(不常住,很少去);四楼住的是薛清文的妹妹;六楼住的是薛清文的弟弟。其在江南扶元堂侧金石小区的房子不一定常住,或有可能出租。另一住址:江南新中路。
6、梅江区法院刑庭电话0753-2196987;庭长、主办法官陈冰萍13549183983,办0753-2196722;
7、梅州市芹黄看守所(梅江区看守所)0753-2290154,梅江区芹黄看守所电话:0753-2291303,所长李小健(原丰顺县公安局副局长)0753-2326868(宅),13902781103。
8、黄清波办公电话: 0753-2325358、0753-2325356,手机13322669293(有可能已换号码);
9、梅江区检察院人员信息(请留意:有些人的职务可能有变动,或已调离):
姓 名  职 务   办公电话     住宅电话    手 机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