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唐山 遵化市(尊化市) >> 王宁

女, 42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唐山遵化市铁厂镇圣水院村
拘留时间: 2008年5月6日
有关恶人: 遵化国保和铁厂镇派出所;张治民、王昆元、遵化市石桥头村邪党书记张力双(女)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8-05-12
案例分类: 迫害时孕妇/幼童/未成年  农村人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曾被迫害得精神失常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受迫害程度:酷刑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9-05-13:唐山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案例汇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13/200810.html

2009-05-13: 唐山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案例汇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13/200810.html

2009-02-15:唐山遵化王宁被迫害情况补充 王宁,女,42岁,遵化市铁厂镇圣水院村人,为人善良朴实,婆家哥兄弟三人,只有一个老公公,全是由王宁一家抚养伺候。自打王宁与高永军结婚后,以前哥们儿之间的恩怨都给解开,变成了一个和睦的大家庭。 王宁在修大法之前,由于离异精神压力很大,修炼后明白了人生真谛,对待别人无怨无恨,慈悲对待一切。2000年,因中共迫害法轮功,为了说句真实话,王宁去了北京,被驻唐办警察接回

2009-02-15: 唐山遵化王宁被迫害情况补充
王宁,女,42岁,遵化市铁厂镇圣水院村人,为人善良朴实,婆家哥兄弟三人,只有一个老公公,全是由王宁一家抚养伺候。自打王宁与高永军结婚后,以前哥们儿之间的恩怨都给解开,变成了一个和睦的大家庭。

王宁在修大法之前,由于离异精神压力很大,修炼后明白了人生真谛,对待别人无怨无恨,慈悲对待一切。2000年,因中共迫害法轮功,为了说句真实话,王宁去了北京,被驻唐办警察接回,殴打迫害,为了不牵连家人,她不说出地址被打的全身是伤,在往回押解的路上,王宁跳了车,被送到丰润医院,不知又受到甚么迫害。家人知道消息后,被勒索3000元钱,把被迫害的一丝不挂的王宁接回家,从此王宁成了精神病,不认识家人不知羞丑,整天骂人,谁也不知道她受了甚么样的刺激。后来同修每天给她背法,念书才清醒过来,一直坚信大法坚定修炼。

2008年春天王宁被绑架判刑5年,在遵化看守所受到戴手铐、脚镣40多天的迫害,头发被恶警扯掉一把一把的,现还被非法关押在遵化看守所。

遵化市石桥头村邪党书记张力双,女,紧跟邪党迫害大法撕擦大法真相资料。手机13832995326,希望国内外同修打电话讲真相。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15/195541.html

2009-02-10:团圆之夜难团圆 正月十五原本是一个阖家团圆日。因为中共邪党对信仰真善忍的修炼者实施惨无人道的迫害,无数幸福的家庭被拆散。唐山遵化市六一零、国保大队迫害大法弟子赵敬军、刘长友一计未成,又预谋将王宁、刘长友与赵敬军等人合为一案,制造假证据、假口供。 刘长友,男,遵化化肥厂工人,现已退休。他是男到女家落户,温庄村民。在单位,工作兢兢业业,受到厂领导的好评;在家里,尊老爱幼,处处与人为善;在社会

2009-02-10: 团圆之夜难团圆
正月十五原本是一个阖家团圆日。因为中共邪党对信仰真善忍的修炼者实施惨无人道的迫害,无数幸福的家庭被拆散。唐山遵化市六一零、国保大队迫害大法弟子赵敬军、刘长友一计未成,又预谋将王宁、刘长友与赵敬军等人合为一案,制造假证据、假口供。

刘长友,男,遵化化肥厂工人,现已退休。他是男到女家落户,温庄村民。在单位,工作兢兢业业,受到厂领导的好评;在家里,尊老爱幼,处处与人为善;在社会积极热情乐于助人,是个难得的好人。修炼了法轮功使他身心发生巨大了变化。只因他不放弃自己对真理的信仰,被恶党非法劳教。邪党疯狂无理智的迫害使刘长友的孩子们遭受了很大打击。今逢团圆日,他们多么盼望慈爱的父亲能与自己一起团聚啊。

赵敬军,38岁,唐山遵化市东旧寨乡七户村人,2008年7月6日中午12:30分左右,河北省遵化市国保大队610王坤元等伙同东旧寨乡派出所十馀名恶警闯入七户村大法弟子赵敬军家進行非法抄家,并将其绑架。时至今日,非法关押已近半年。清晨他的妻子带着四岁的小儿子去挤公车,冒着刺骨的寒风,经过五十多里的路程去遵化国保大队,要求见丈夫一面。两个年幼的孩子非常想念爸爸;赵敬军年迈的父母也十分挂念自己唯一的儿子。可恶警想方设法的推脱就是不让见,最后连门都不让進了。

王宁,唐山遵化市圣水院村人。42岁的法轮功女学员王宁于2008年5月6日被遵化国保和铁厂镇派出所非法抄家、绑架,被非法关押已近七个月,孩子被迫辍学。王宁的老母亲盼自己的女儿常常以泪洗面,身体瘦弱又要照顾孙子,心里承受着极大的痛苦。天天盼望孝顺的女儿早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10/195201.html

2008-12-01:唐山部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关押情况 一.二零零八年,河北省唐山地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唐山市: 1. 于淑英,四十九岁,二零零七年七月被绑架,二零零七年底被非法判刑三年,二零零八年一月十七日已被转押到鹿泉监狱。 2. 李国才、张宗素老俩口被非法判重刑,唐山市建筑二局四公司退休职工,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于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六日被便衣绑架后,同年十月二十日,唐山路北法院对

2008-12-01: 唐山部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关押情况
一.二零零八年,河北省唐山地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唐山市:

1. 于淑英,四十九岁,二零零七年七月被绑架,二零零七年底被非法判刑三年,二零零八年一月十七日已被转押到鹿泉监狱。

2. 李国才、张宗素老俩口被非法判重刑,唐山市建筑二局四公司退休职工,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于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六日被便衣绑架后,同年十月二十日,唐山路北法院对张宗素非法判刑七年,李国才四年,李国才被送到冀东监狱迫害。零八年四月,年逾六旬的张宗素被秘密送到河北省石家庄女子监狱。

3. 焦雪梅: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五日,路北区法轮功学员焦雪梅被非法判刑,现已上诉到唐山市中级法院。

4. 赵雅斌,四十六岁,二零零八年七月被唐山文北派出所、路南公安分局恶警从家中绑架并非法抄家后,唐山公检法互相勾结,伪造讯问笔录和物品清单,对赵雅斌陷害。近日对她非法秘密判刑七年。目前赵雅斌仍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

5. 古冶区:唐山市古冶区法院于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四日,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对毕俊清、王守萍秘密非法开庭,非法判毕俊清八年、王守萍七年,毕俊清现被非法关押在冀东监狱。王守萍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

遵化市:

6.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四日,遵化市法院对张梦霞等六名法轮功学员庭后宣判,张梦霞被非法判刑五年,徐淑芹四年半,李丽萍三年半,赵凤霞三年,张月华三年,王翠花三年缓五年。

7. 王宁,遵化市铁厂镇圣水院村人,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长达六个多月,因不放弃自己的信仰被非法判刑五年。

8. 唐海县:明慧网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四日消息,河北唐海法院非法对张金萍、佟瑞芬、吴俊仕三名法轮功学员秘密判决三年半。佟瑞芬、张金萍被劫持至石家庄女子监狱迫害;七十多岁的吴俊仕被劫持至冀东监狱五支队迫害。

9. 二零零八年八月十四日上午,唐海县法院非法开庭,法轮功学员徐娜被非法判刑四年半,现仍被非法关押在唐海县看守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1/190831.html

2008-11-25:河北省遵化市42岁的法轮功女学员王宁于2008年5月6日被遵化国保和铁厂镇派出所非法抄家、绑架,被非法关押已经近一个月,孩子被迫辍学。 王宁,唐山遵化市圣水院村人,1999年以前由于婚姻的不幸与前夫离婚,法院的判决是由前夫承担孩子的抚养费,由于前夫的不负责任,不给孩子任何的抚养费用,法院的判决成了一纸空文,无奈王宁带着两个年幼的孩子与母亲艰难度日,身体多病的她对生活失去了信心。偶然的机会,

2008-11-25: 河北省遵化市42岁的法轮功女学员王宁于2008年5月6日被遵化国保和铁厂镇派出所非法抄家、绑架,被非法关押已经近一个月,孩子被迫辍学。

王宁,唐山遵化市圣水院村人,1999年以前由于婚姻的不幸与前夫离婚,法院的判决是由前夫承担孩子的抚养费,由于前夫的不负责任,不给孩子任何的抚养费用,法院的判决成了一纸空文,无奈王宁带着两个年幼的孩子与母亲艰难度日,身体多病的她对生活失去了信心。偶然的机会,她接触了法轮大法,走上了修炼之路。自修炼开始,多种疾病不翼而飞,从新升起了对生活的希望。

正当她沉浸在大法修炼的喜悦中时,99年恶党对法轮功的迫害使本已受益的王宁感到无法理解与相信,她去了北京,想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证明大法的清白与美好,但被警察非法押回迫害,当王宁被迫害的不省人事后,警察通知家人,到医院领人。并非法索要了3000千元医药费。

王宁回家后精神恍惚,在同修的帮助下学法炼功,精神很快恢复了正常,这使王宁和她周围的世人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美好与神奇。正常的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不断的向和她接触的人讲述着大法的美好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使很多人明白了真相。她又从新组合了家庭,丈夫也明白了真相。

2008年5月6日,王宁夫妇被不明真相的人告密,被遵化国保和铁厂镇派出所绑架抄家,抢走电脑等私人物品。第二天上午10点左右,遵化国保与铁厂镇派出所再次动用4辆警车、10多名恶警对王宁家進行第2次抄家,这次恶警肆无忌惮的翻查房顶,连厢房房顶都不放过,而且不顾家中老人的惊吓,把大炕的炕席都掀起来搜查,甚至翻看了沼气池(粪坑),还顺便把电视接收锅抢走,并哄骗无知的孩子在非法的拘留证上签字。不法警察同时又抄了村中几家电视接收锅。王宁的丈夫后来被放出。

王宁被非法关押在遵化看守所,孩子被迫辍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25/190458.html

2008-11-14:河北遵化市铁厂镇王宁被非法判刑5年 王宁,河北遵化市铁厂镇圣水院村人,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长达6个多月,因不放弃自己的信仰被非法判刑5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14/189719.html

2008-11-14: 河北遵化市铁厂镇王宁被非法判刑5年
王宁,河北遵化市铁厂镇圣水院村人,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长达6个多月,因不放弃自己的信仰被非法判刑5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14/189719.html

2008-11-09:河北省遵化市王宁2008年5月被绑架 2008年5月7日上午10点多,河北省遵化市大法弟子王宁(女)刚下地回家,正着手做中午饭,一辆讲究的白色公安车突至王宁家门侧,一个高个光头的头领带着五、六个二、三十岁穿便装的人闯進屋内,不由分说强行非法抄翻衣柜、箱子、屋内外,连厢屋、房上尽翻搜遍。当时只王宁一人在家,尽管王宁按理说,他们违法蛮行,他们置之不理,并看住王宁不准行动。 经过他们野蛮乱翻,

2008-11-09: 河北省遵化市王宁2008年5月被绑架
2008年5月7日上午10点多,河北省遵化市大法弟子王宁(女)刚下地回家,正着手做中午饭,一辆讲究的白色公安车突至王宁家门侧,一个高个光头的头领带着五、六个二、三十岁穿便装的人闯進屋内,不由分说强行非法抄翻衣柜、箱子、屋内外,连厢屋、房上尽翻搜遍。当时只王宁一人在家,尽管王宁按理说,他们违法蛮行,他们置之不理,并看住王宁不准行动。

经过他们野蛮乱翻,翻出刻录机、真相光盘、大法书籍等,全部装上车。

这时王宁丈夫(知道大法好,还没炼功)回家,他们连王宁丈夫一同劫持上车带走,王宁家台式电脑被抄否无从得知。不过半个小时,他们又卷土重来,三、四个人把王宁也扭拽上车,带到当地铁厂镇派出所。

他们把王宁和丈夫隔离开,分别同时非法审讯。因为王宁没做坏事,除了跟他们证实大法好,要求回家,其他的,王宁一概不说。

大约到下午二、三点,他们用两辆车把王宁和丈夫非法劫持到遵化(可能是公安局)。他们把王宁和她的丈夫分别关押在两处,对王宁和她的丈夫非法审讯。王宁甚么也不说,其间恶人强行让王宁拍照,按手印。王宁拒绝无效,大约晚上10多点钟,把王宁和她的强行拉到遵化看守所非法关押。

第二天所里,让王宁穿号服,王宁拒绝穿,王宁说她不是犯人。副所长当着几个男女管教的面,两次扯着王宁的头发,从监内拉到门外,扇着王宁嘴巴子,野蛮训斥王宁

过了几天,从他们嘴里,王宁才知道,丈夫被放回家。经过多次非法审讯,王宁才知道当初到王宁家的头领和镇上审问王宁的是遵化国保大队的,其中在镇上和遵化一直审问王宁的有张治民、王昆元,另两个不知姓名。

他们非法拘留王宁大约一个月。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9/189470.html

2008-10-23:河北遵化市邪党法院对大法弟子王宁非法庭审 2008年10月10日,河北省唐山遵化市伪法院对遵化市铁厂镇圣水院村大法弟子王宁非法庭审。王宁拒绝邪党为她指派的傀儡律师,选择了自己辩护。王宁在谓法庭上义正词严,辩的法官哑口无言,无话可说,未做出任何判决。当天法官及所有参与人员都没有公布姓名。 王宁被非法关押近六个月来,亲朋好友都想到法庭旁听,但邪党十分恐惧,只允许十人旁听,其他人被挡在了外面。

2008-10-23: 河北遵化市邪党法院对大法弟子王宁非法庭审
2008年10月10日,河北省唐山遵化市伪法院对遵化市铁厂镇圣水院村大法弟子王宁非法庭审。王宁拒绝邪党为她指派的傀儡律师,选择了自己辩护。王宁在谓法庭上义正词严,辩的法官哑口无言,无话可说,未做出任何判决。当天法官及所有参与人员都没有公布姓名。

王宁被非法关押近六个月来,亲朋好友都想到法庭旁听,但邪党十分恐惧,只允许十人旁听,其他人被挡在了外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23/188351.html

2008-06-04:5月份唐山地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 奥运临近,中共邪党加大迫害法轮功学员,仅唐山地区,据不完统计2008年5月份唐山地区有26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迫害,其中丰润区7人,丰南区6人,迁安9人,玉田1人,遵化2人, 唐山市1人。具体如下: 丰润区:金淑霞、陈丽娟、贾元峰、孙秀云、鄂勇、王孝东、牛继明; 丰南区:王素兰、张秋萍、梁树芬、单永祥、陈桂萍、张志国; 迁安:杨占民夫妇、孙永

2008-06-04: 5月份唐山地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
奥运临近,中共邪党加大迫害法轮功学员,仅唐山地区,据不完统计2008年5月份唐山地区有26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迫害,其中丰润区7人,丰南区6人,迁安9人,玉田1人,遵化2人, 唐山市1人。具体如下:

丰润区:金淑霞、陈丽娟、贾元峰、孙秀云、鄂勇、王孝东、牛继明;
丰南区:王素兰、张秋萍、梁树芬、单永祥、陈桂萍、张志国;
迁安:杨占民夫妇、孙永生、李秀华、张惠琴、蔡又旺、梁秀兰、邵连荣、张丽琴;
玉田县:李志民;遵化市:王宁、张慧敏;
唐山市: 刘桂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4/179698.html

2008-06-03:河北遵化市法轮功学员王宁被非法关押近一个月 河北省遵化市42岁的法轮功女学员王宁于2008年5月6日被遵化国保和铁厂镇派出所非法抄家、绑架,被非法关押已经近一个月,孩子被迫辍学。 王宁,唐山遵化市圣水院村人,1999年以前由于婚姻的不幸与前夫离婚,法院的判决是由前夫承担孩子的抚养费,由于前夫的不负责任,不给孩子任何的抚养费用,法院的判决成了一纸空文,无奈王宁带着两个年幼的孩子与母亲艰难度

2008-06-03: 河北遵化市法轮功学员王宁被非法关押近一个月
河北省遵化市42岁的法轮功女学员王宁于2008年5月6日被遵化国保和铁厂镇派出所非法抄家、绑架,被非法关押已经近一个月,孩子被迫辍学。

王宁,唐山遵化市圣水院村人,1999年以前由于婚姻的不幸与前夫离婚,法院的判决是由前夫承担孩子的抚养费,由于前夫的不负责任,不给孩子任何的抚养费用,法院的判决成了一纸空文,无奈王宁带着两个年幼的孩子与母亲艰难度日,身体多病的她对生活失去了信心。偶然的机会,她接触了法轮大法,走上了修炼之路。自修炼开始,多种疾病不翼而飞,从新升起了对生活的希望。

正当她沉浸在大法修炼的喜悦中时,99年的对法轮功非法取缔与打压使本已受益的王宁感到无法理解与相信,出于对政府的信任与负责,她去了北京,想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证明大法的清白与美好,但被警察非法押回迫害,当王宁被迫害的不省人事后,警察通知家人,到医院领人。并非法索要了3000元医药费。

王宁回家后精神恍惚,在同修的帮助下学法炼功,精神很快恢复了正常,这使王宁和她周围的世人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美好与神奇。正常的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不断的向和她接触的人讲述着大法的美好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使很多人明白了真相。她又从新组合了家庭,丈夫也明白了真相。

2008年5月6日,王宁夫妇被不明真相的人告密,被遵化国保和铁厂镇派出所非法绑架抄家,抢走电脑等私人物品。第二天上午10点左右,遵化国保与铁厂镇派出所再次动用4辆警车、10多名恶警对王宁家進行第2次抄家,这次恶警肆无忌惮的翻查房顶,连厢房房顶都不放过,而且不顾家中老人的惊吓,把大炕的炕席都掀起来搜查,甚至翻看了沼气池(粪坑),还顺便把电视接收锅抢走,并哄骗无知的孩子在非法的拘留证上签字。不法警察同时又抄了村中几家电视接收锅。王宁的丈夫后来被放出。

王宁被非法关押在遵化看守所,孩子被迫辍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3/179621.html

2008-05-22:河北省遵化市法轮功学员王宁被非法抓捕的情况补充 王宁,42岁,唐山遵化市圣水院村人,99年以前由于婚姻的不顺与前夫离婚,法院的判决是由前夫承担孩子的抚养费,由于前夫的不负责任,不给孩子任何的抚养费用。法院的判决成了一纸空文,无奈王宁带着两个年幼的孩子与母亲艰难度日,身体多病的她对生活失去了信心。 偶然的机会使她接触了法轮大法,走上了修炼之路,自修炼开始,多种疾病不翼而飞,重新升起了对生活

2008-05-22: 河北省遵化市法轮功学员王宁被非法抓捕的情况补充
王宁,42岁,唐山遵化市圣水院村人,99年以前由于婚姻的不顺与前夫离婚,法院的判决是由前夫承担孩子的抚养费,由于前夫的不负责任,不给孩子任何的抚养费用。法院的判决成了一纸空文,无奈王宁带着两个年幼的孩子与母亲艰难度日,身体多病的她对生活失去了信心。

偶然的机会使她接触了法轮大法,走上了修炼之路,自修炼开始,多种疾病不翼而飞,重新升起了对生活的希望。而正当她沉浸在大法修炼的喜悦中时,99年的对法轮功非法取缔与打压使本已受益的王宁感到无法理解与相信,出于对政府的信任与负责去了北京,想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证明大法的清白与美好,但被警察非法押回迫害,当王宁被迫害的不省人事后,警察通知家人,到医院领人。并非法索要了3000千元医药费。

王宁回家后精神恍惚,神智不清,在同修的帮助下学法炼功,精神很快恢复了正常,在这期间没用过一片药,没打过一次针,这对王宁王宁周围的世人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美好与神奇。正常的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不断的向和她接触的人讲述着大法的美好与中共迫害的真相,使很多人明白了真相。

正常的她又从新组合了家庭,使丈夫也明白了真相。然而由于邪党对民众的迷惑与宣传,由于邪党借奥运之名加重迫害“法轮功”,王宁于2008年5月6日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遵化国保和铁厂镇派出所绑架抄家,抢走电脑等私人物品,现非法关押在遵化看守所。孩子被迫辍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2/178909.html

2008-05-16:对河北遵化王宁夫妇被抓的补充 目前,王宁已非法被关押在遵化看守所,丈夫于5月10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16/178546.html

2008-05-16: 对河北遵化王宁夫妇被抓的补充
目前,王宁已非法被关押在遵化看守所,丈夫于5月10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16/178546.html

2008-05-09:河北唐山遵化王宁夫妇被遵化国保大队带走 5月7日上午10时许,河北唐山遵化市铁厂镇圣水院村一个未修炼的人高永军由于知道大法好,而向本单位谈过真善忍好,遭本单位恶人在唐山举报,被河北唐山遵化市铁厂镇派出所抄家带走,随后又将其修炼的妻子王宁带走,孩子用的电脑和师父的法像被抄。下午家属去派出所看人,两个孩子又被单独询问,但没让看。王宁在派出所里始终向警察讲真相,下午5点左右被送到遵化国保大队。

2008-05-09: 河北唐山遵化王宁夫妇被遵化国保大队带走
5月7日上午10时许,河北唐山遵化市铁厂镇圣水院村一个未修炼的人高永军由于知道大法好,而向本单位谈过真善忍好,遭本单位恶人在唐山举报,被河北唐山遵化市铁厂镇派出所抄家带走,随后又将其修炼的妻子王宁带走,孩子用的电脑和师父的法像被抄。下午家属去派出所看人,两个孩子又被单独询问,但没让看。王宁在派出所里始终向警察讲真相,下午5点左右被送到遵化国保大队。

5月8日上午10点多钟,遵化国保与铁厂镇派出所动用4两警车10多名恶警对王宁進行第2次抄家,有3本大法书新唐人大锅全套拿走,并哄骗无知的孩子在非法的拘留证上签字。同时又抄了几家新唐人大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9/178079.html

唐山 遵化市(尊化市)联系资料(区号: 315)

2023-11-09: 遵化国保大队(办案单位)有关信息:(更新)
遵化市国保大队:电话0315-6614261-3633
副大队长吴广华 13832982383
遵化市邮编 064200

2023-11-08:副大队长吴广华 13832982383
遵化市国保教导员:任重13832989862
遵化市国保大队电话:0315-6614261转3633
建明镇派出所正所长:陈永华(男)13832985792
建明镇派出所副所长:王宏(男)13832985036
建明镇派出所座机:0315-6088110
建明镇派出所参与警察:高永成18832980539
建明镇派出所参与警察:杨春松18832981217
建明镇党委副书记:王振华(男)13785526356
建明镇赵庄子村支书:李光明(男)15032960701

2022-08-02: 二零二二年八月二日上午9点,贾凤忠案在遵化市法院第三次非法开庭。

参与本案相关责任人信息
遵化市法院法官:徐爱华(女)
遵化法院法官:徐爱华的个人情况:女,汉,籍贯:河北遵化,出生日期:一九六九年八月。
遵化市法院书记员:马毓(yu四声)泽(女)18532586595

遵化市检察院检察官:朱连军(男)13503251886
遵化市检察院检察官助理:王宏旭(女)
遵化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电话:6613454
遵化市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6618296
遵化市检察院参与案件人:王薇,赵群

遵化市看守所电话:13373050610
遵化市看守所参与案件的警察:张怀东

遵化市国保副大队长:吴广华13832982383警号087729
遵化市国保教导员:任重13832989862
遵化市国保参与人:张小磊
遵化市国保大队电话:0315-6614261转3633
遵化市国保大队长:缪艾东13832982639警号087664
缪艾东个人情况:女,五十多岁,离异,再婚,职务:现任遵化市国保大队队长,曾任遵化西留村乡派出所所长。家庭住址:遵化市依水花园21-1(无门牌号码)22号楼南边。儿子:已婚,工作单位:唐山市公安局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5)

2009-02-15:
遵化市石桥头村邪党书记张力双,女,紧跟邪党迫害大法撕擦大法真相资料。手机13832995326,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