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 九江市 >> 刘义智(刘义志)

男, 40
个人情况: 九江市摩的司机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江西省九江县城门乡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8-05-05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江西 > 南昌 新建县
交叉列在: 江西 > 南昌 新建县 豫章监狱(江西省消防车辆制造厂,男)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0-09-08:江西省九江县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案例 本文记录的是江西省九江县部份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案例。我们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旨在让世人了解真相,同时制止这场已经持续十一年之久的迫害。 .... 17、刘义志在豫章监狱遭受身心摧残 九江县法轮功学员刘义志,一九九九年七月,大法遭迫害,他进京上访,为大法说句公道话,被九江县公安局“六一零”警察劫持,非法关押在九江县看守所,三个月后,被敲诈了几

2010-09-08:江西省九江县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案例
本文记录的是江西省九江县部份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案例。我们揭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旨在让世人了解真相,同时制止这场已经持续十一年之久的迫害。
....
17、刘义志在豫章监狱遭受身心摧残
九江县法轮功学员刘义志,一九九九年七月,大法遭迫害,他进京上访,为大法说句公道话,被九江县公安局“六一零”警察劫持,非法关押在九江县看守所,三个月后,被敲诈了几千块钱,他才回到家中。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八日,他被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公安局国保大队李明,黎君及金鸡坡派出所绑架,遭恶人毒打,非法关押在九江市看守所。几个月后,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法院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秘密对刘义志非法判刑二年,于十月二十八日劫持到江西豫章监狱迫害。九江市法轮功学员白洪珍同时也被秘密非法判刑五年。
刚去豫章监狱的法轮功学员,首先,全部被关禁闭室。刘义志被关禁闭时,不能躺,只能坐床沿,不准说话,恶警指使犯人监视。几天后,他被迫做高强度奴工,每天做事做到晚上十一点都完不成任务。他被几个犯人弯着腰在背上,脚上狠狠毒打,他的脚上有伤,犯人就专踢他的伤脚,他被打得肋骨骨折,恶人还不放过,他被两个犯人架着弓着腰趴在桌子上进行手工奴工。还有一次,一个胖胖的恶警(姓名待查)在他的身上搜到一张纸条,上面写了几个英文字母,就逼着他说出这是法轮功的什么意思,他说没意思,恶警亲自打了他,还指使犯人对他进行毒打。在禁闭室,犯人打被禁闭的犯人是警察授意的,想怎么打就怎么打,打死算“自然死亡”。几次被打后,监狱教育科的童行夫科长和一个女科长,及几个管教来伪善的问候、洗脑。他在禁闭室被关了一个月后,被逼迫转化。被分到第一监区,进行奴工。恶警还指使犯人暗中监视他。在这个黑窝里,所有的法轮功学员都是先被关禁闭,进行肉体迫害,再来洗脑,进行精神迫害,以达到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目的。
刘义志被非法关押在九江市看守所的期间,遭受奴工和毒打迫害,亲属要求接见时,看守所竟还要求他的家人每次出五十元接见费。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8/229247.html

2010-05-01:江西九江县大法弟子刘义志从豫章监狱回家 江西九江县大法弟子刘义志经过两年非法刑役,已于四月二十八日从豫章监狱回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1/222627.html

2010-05-01: 江西九江县大法弟子刘义志从豫章监狱回家
江西九江县大法弟子刘义志经过两年非法刑役,已于四月二十八日从豫章监狱回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1/222627.html

2009-12-10:江西省九江市公安局恶警犯罪事实和信息 (明慧通讯员江西报导)黎君,女,九江市浔阳区公安分局恶警,610(专职迫害法轮功的机构)国保大队副队长,专职迫害九江市大法弟子。99年7.20以来,她追随江氏流氓集团,卖力参与对九江市大法弟子的抄家、绑架、判刑、劳教等,对待大法弟子态度凶狠、手段恶毒,九江市许多大法弟子劳教、判刑,她参与过很多次,是九江市迫害大法弟子的急先锋。2008年5月28日,她带领恶

2009-12-10: 江西省九江市公安局恶警犯罪事实和信息
(明慧通讯员江西报导)黎君,女,九江市浔阳区公安分局恶警,610(专职迫害法轮功的机构)国保大队副队长,专职迫害九江市大法弟子。99年7.20以来,她追随江氏流氓集团,卖力参与对九江市大法弟子的抄家、绑架、判刑、劳教等,对待大法弟子态度凶狠、手段恶毒,九江市许多大法弟子劳教、判刑,她参与过很多次,是九江市迫害大法弟子的急先锋。2008年5月28日,她带领恶警绑架了大法弟子刘义志、白洪珍以及朱胜利的妻子。大法弟子白洪珍被绑架,身上捆着绳子,她参与其中。由于她的迫害,导致许多家庭破碎。2009年11月20日,九江县大法弟子田海英被劫持,她参与其中。手机:13320129100 电话:0792――8195293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10/214186.html

2008-11-29:九江市刘义志和白洪珍被劫持到监狱已四月 2008年8月6日上午,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邪党法院对大法学员刘义志、白洪珍非法开庭时,对前来旁听的家属非法搜身。开庭不到一个小时,草草休庭后,家属至今再也没得到任何消息。直到11月1日刘义志刘义智)打电话回家,才知道他在9月7日被恶党非法秘密判刑二年,白洪珍被非法秘密判重刑五年,10月21日被送到新建县洪都监狱。 大法学员刘义志和白洪珍在九九年七

2008-11-29: 九江市刘义志和白洪珍被劫持到监狱已四月
2008年8月6日上午,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邪党法院对大法学员刘义志、白洪珍非法开庭时,对前来旁听的家属非法搜身。开庭不到一个小时,草草休庭后,家属至今再也没得到任何消息。直到11月1日刘义志刘义智)打电话回家,才知道他在9月7日被恶党非法秘密判刑二年,白洪珍被非法秘密判重刑五年,10月21日被送到新建县洪都监狱。

大法学员刘义志和白洪珍在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都曾经被邪党人员绑架关押迫害,白洪珍曾经被非法关押在精神病院折磨。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八日晚九时许,由九江市浔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李明带领孔江等恶警非法闯入白洪珍家,四个恶警用粗绳把白洪珍打倒在地,并将其捆绑后绑架,同时把碰巧来白家的刘义志也一并绑架,强行拉走。当时省二建分公司保卫科科长王永根及马道荣参与了迫害。

刘义志家有八十岁的老母和准备读大学的儿子需要赡养。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八日再次遭到不法警察劫持迫害,全家现在只靠妻子做点小生意勉强维持生活。

此外,九江市浔阳区金鸡坡大王庙村大法弟子黄金荣,四十六岁,今年再次被非法劳教二年。黄金荣因炼法轮功身心健康,做一个好人,几年来多次被非法关押和非法劳教,二零零一年八月,黄金荣被非法劳教时,黄金荣的婆婆去派出所要人,被狗咬伤,手摔成骨折,黄金荣的母亲也因担心黄金荣,病倒了,思儿心切。过了不久,黄金荣的母亲也含冤离世了。黄金荣曾在马家垅劳教所,被强制服用不知名药物,曾被迫害精神失常,精神与肉体受到摧残。通过修炼法轮功才恢复。这已他是第三次被非法劳教。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11/29/190683.html

2008-11-26:一封无法申诉的申诉信 2008 年8月6日上午,九江市浔阳区邪党法院对大法弟子刘义智、白洪珍非法开庭时,对前来旁听的家属非法搜身。开庭不到一个小时草草休庭后,家属再也没得到任何消息。直到11月1日,刘义智打电话回家,才知道他在9月7日被恶党秘密判刑二年,白洪珍被非法秘密判重刑五年,10月21日被送到新建县洪都监狱。 参与迫害者:熊美琴(审判长)、张雪华(主审)、熊春珍(检察院)、李明、孔

2008-11-26: 一封无法申诉的申诉信
2008 年8月6日上午,九江市浔阳区邪党法院对大法弟子刘义智、白洪珍非法开庭时,对前来旁听的家属非法搜身。开庭不到一个小时草草休庭后,家属再也没得到任何消息。直到11月1日,刘义智打电话回家,才知道他在9月7日被恶党秘密判刑二年,白洪珍被非法秘密判重刑五年,10月21日被送到新建县洪都监狱。

参与迫害者:熊美琴(审判长)、张雪华(主审)、熊春珍(检察院)、李明、孔江(浔阳分局)

下面这封申诉信是由一位好心人从监狱带出来的。

最高人民检察院领导,你们好!

我叫白洪珍,今年35岁,是江西省二建分公司的职工家属。我因修炼法轮功身心健康,做一个好人,多次被非法关押、现被非法秘密判重刑五年,深切希望人民检察院真正坚持国家的宪法原则,尊重和保障公民的基本权利,严肃查办那些“六一零”公安违法人员,为民作主,还我一个清白。

1998年我开始修炼法轮功,我被书中博大的法理所吸引,李洪志师父在书中要求炼功者重德行善,凡事先为别人着想,随时保持一颗平稳祥和的心态,同化法轮大法真、善、忍,从而达到身体与心灵的高度净化。炼功者还要以宽容的心去谅解别人,更不能伤害别人的利益。我就每天跟大家一起晨炼,法轮功是义务教功,人传人,心传心,不知不觉中,我达到无病一身轻的状态。从此,我更加坚定了修炼的决心。

1999年7月20日起,江××集团公开造谣诽谤、诬陷栽赃法轮功,开始了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我因讲述修大法身心受益的亲身经历,遭受“六一零”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我被恶人关进铁笼子,还被戴上超重脚镣,我被迫害的睡不着觉,手铐都陷进肉里,露出了骨头,疼痛难忍。至今,我的手上仍留下深深的疤痕,我连吃喝拉撒都要人帮忙,精神和肉体的折磨,使我一度处于精神失常的状态。

回家后,一睡下,躺在床上,醒不来,这样,我被家人送进精神病院,吃了五年多的药,身体胖到178斤,生活不能自理,路不会走,失去了所有的记忆力。

2005年,我又开始学法、炼功,大法神奇地又使我恢复了所有的记忆力,又让我正常生活了,是法轮大法第二次救了我,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如果不是因为修炼,谁又能相信我能恢复正常生活的能力呢?我真心感谢大法,真心的感谢师父。

不法官员控制电视台、报社等媒体毫无事实依据和法律依据的诬蔑法轮功是“×教”,违反了中国宪法和法律关于“信仰自由”的规定,对我的判刑也是非法的,我作为一个公民,理应受到法律的保护。但是,我却受到惨无人道的迫害,直至被折磨成为精神病人;而当我通过修炼法轮功再次恢复正常时,还被所谓的警察变本加厉的折磨。

我强烈要求最高人民检察院的领导,维护法律的公正和严肃性,信仰无罪,讲清真相无罪,彻查江西九江市司法系统和“六一零”非法组织对我的迫害,撤销九江市浔阳区法院对我的非法判决,还我一个自由清白之身。

此致!
敬礼
申诉人:白洪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26/190511.html

2008-11-10:江西九江大法弟子刘义志、白洪珍被非法判刑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伪法院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秘密对九江县大法弟子刘义志非法判刑二年,于10月28日劫持到南昌监狱迫害。九江市大法弟子白洪珍同时也被秘密非法判刑五年 刘义志被非法关押在九江市看守所的期间,遭受奴工和毒打迫害,亲属要求接见时,看守所竟还要求他的家人每次出50元接见费。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

2008-11-10: 江西九江大法弟子刘义志、白洪珍被非法判刑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伪法院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秘密对九江县大法弟子刘义志非法判刑二年,于10月28日劫持到南昌监狱迫害。九江市大法弟子白洪珍同时也被秘密非法判刑五年

刘义志被非法关押在九江市看守所的期间,遭受奴工和毒打迫害,亲属要求接见时,看守所竟还要求他的家人每次出50元接见费。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10/189497.html

2008-09-06:江西省九江县大法弟子刘义志在九江市看守所遭受毒打 九江县大法弟子刘义志被非法关押在九江市看守所己有四个多月了,据知情人透露,在看守所内,刘义志的身体明显消瘦很多,还遭到恶人(姓名待查)毒打,前不久头竟然被打破,鲜血直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6/185355.html

2008-09-06: 江西省九江县大法弟子刘义志在九江市看守所遭受毒打
九江县大法弟子刘义志被非法关押在九江市看守所己有四个多月了,据知情人透露,在看守所内,刘义志的身体明显消瘦很多,还遭到恶人(姓名待查)毒打,前不久头竟然被打破,鲜血直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6/185355.html

2008-08-28:九江市恶党法院陷害刘义志和白洪珍(图) 二零零八年八月六日上午,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伪法院聚集了很多九江市浔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的便衣特务以及恶党法院、检察院的不法官员,法庭门口坐了两名便衣,刘义志的家属进法庭前,都被迫经过特殊仪器的检查,并且被强制不许带笔和纸,家属进去后被安排在指定位置,前后左右均被法官、便衣特务包围。 上午九点,恶警把大法学员刘义志和白洪珍劫持到伪法院,非法审判由一年

2008-08-28: 九江市恶党法院陷害刘义志和白洪珍(图)
二零零八年八月六日上午,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伪法院聚集了很多九江市浔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的便衣特务以及恶党法院、检察院的不法官员,法庭门口坐了两名便衣,刘义志的家属进法庭前,都被迫经过特殊仪器的检查,并且被强制不许带笔和纸,家属进去后被安排在指定位置,前后左右均被法官、便衣特务包围。

上午九点,恶警把大法学员刘义志和白洪珍劫持到伪法院,非法审判由一年轻的女“法官”邢美琴主持,浔阳区伪检察院的邓春玲参与非法公诉。大法学员白洪珍不配合恶人的非法审问,当庭申诉法轮大法受冤,讲述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大法学员刘义志讲述自己学大法亲身受益的经历。两人的发言均被不法人员无理打断。刘义志的妻子两次举手申诉,受到不法法官的威胁,一男子凶狠的说:“如果不配合,就离开这里。”

大约十点左右,“法官”宣布休庭,并声称下次开庭再通知家属,刘义志和白洪珍被邪党不法人员强行带走继续非法关押。

大法学员刘义志和白洪珍在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都曾经被邪党人员绑架关押迫害,白洪珍曾经被非法关押在精神病院折磨。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八日晚九时许,由九江市浔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李明带领孔江等恶警非法闯入白洪珍家(九江市金鸡坡省二建宿舍),四个恶警用粗绳把白洪珍打倒在地,并将其捆绑后绑架,同时把碰巧来白家的刘义志也一并绑架,强行拉走。当时省二建分公司保卫科科长王永根及马道荣参与了迫害。

刘义志,男,今年四十岁,九江县城门乡人,九江市摩的司机。以前性格暴躁,经常和别人发生矛盾、打架,夫妻关系恶化,一九九六年患上肝炎、肺结核病,家庭生活顿陷困境。正在这时,刘义志看了《转法轮》这本著作,严格按着书中要求的“真善忍”的原则要求自己,他的性格变和善了,不再和别人争吵了,在家中也能体谅妻子,不再打妻子,烟瘾也戒了,身体又恢复了往日的健康 ,家庭也变得和睦幸福。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恶党开始公开迫害法轮功后,刘义志去北京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却遭到恶警绑架,后被非法转押到江西九江县看守所,被九江县公安局政保科长李建华为首的恶警敲诈了几千元后才被释放。

刘义志家有八十岁的老母和准备读大学的儿子需要赡养,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八日再次遭到不法警察劫持迫害,全家现在只靠妻子做点小生意勉强维持生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8/184877.html

2008-08-16:九江市非法审判刘义志和白洪珍 二零零八年八月六日上午,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伪法院聚集了很多九江市浔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的便衣特务以及恶党法院、检察院的不法官员,法庭门口坐了两名便衣,刘义志的家属进法庭前,都被迫经过特殊仪器的检查,并且被强制不许带笔和纸,家属进去后被安排在指定位置,前后左右均被法官、便衣特务包围。 上午九点,恶警把大法学员刘义志和白洪珍劫持到伪法院,非法审判由一年轻的女

2008-08-16: 九江市非法审判刘义志和白洪珍

二零零八年八月六日上午,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伪法院聚集了很多九江市浔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的便衣特务以及恶党法院、检察院的不法官员,法庭门口坐了两名便衣,刘义志的家属进法庭前,都被迫经过特殊仪器的检查,并且被强制不许带笔和纸,家属进去后被安排在指定位置,前后左右均被法官、便衣特务包围。

上午九点,恶警把大法学员刘义志和白洪珍劫持到伪法院,非法审判由一年轻的女“法官”(姓名待查)主持,浔阳区伪检察院的邓春玲参与非法公诉。大法学员白洪珍不配合恶人的非法审问,当庭申诉法轮大法受冤,讲述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大法学员刘义志讲述自己学大法亲身受益的经历。两人的发言均被不法人员无理打断。刘义志的妻子两次举手申诉,受到不法法官的威胁,一男子凶狠的说:“如果不配合,就离开这里。”

大约十点左右,“法官”宣布休庭,并声称下次开庭再通知家属,刘义志和白洪珍被邪党不法人员强行带走继续非法关押。

大法学员刘义志和白洪珍在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都曾经被邪党人员绑架关押迫害,白洪珍曾经被非法关押在精神病院折磨。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八日晚九时许,由九江市浔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李明带领孔江等恶警非法闯入白洪珍家(九江市金鸡坡省二建宿舍),四个恶警用粗绳把白洪珍打翻在地,并将其捆绑后绑架,同时把碰巧来白家的刘义志也一并绑架,强行拉走。当时省二建分公司保卫科科长王永根及马道荣参与了迫害。

刘义志,男,今年四十岁,九江县城门乡人,九江市摩的司机。以前性格暴躁,经常和别人发生矛盾、打架,夫妻关系恶化,一九九六年患上肝炎、肺结核病,家庭生活顿陷困境。正在这时,刘义志看了《转法轮》这本著作,严格按着书中要求的“真、善、忍”的原则要求自己,他的性格变和善了,不再和别人争吵了,在家中也能体谅妻子,不再打妻子,烟瘾也戒了,身体又恢复了往日的健康 ,家庭也变得和睦幸福。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恶党开始公开迫害法轮功后,刘义志去北京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却遭到恶警绑架,后被非法转押到江西九江县看守所,被九江县公安局政保科长李建华为首的恶警敲诈了几千元后才被释放。

刘义志家有八十岁的老母和准备读大学的儿子需要赡养,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八日再次遭到不法警察劫持迫害,全家现在只靠妻子做点小生意勉强维持生活。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6/184186.html

2008-08-09:江西法轮功学员刘义智遭邪党非法开庭 2008年8月6日上午,江西九江市浔阳区邪党法院对大法弟子刘义智非法开庭审判。 刘义智,男,今年40岁,江西省九江县城门乡人,九江市摩的司机,家住九江县沙河街。刘义智性格暴躁,他在沙河街踩“蹬士”,经常和别人发生矛盾、打架。他还经常躲在台球室打台球,不顾家庭,并经常和妻子吵架、打妻子。夫妻关系恶化。1996年,刘义智患上肝炎、肺结核病,家庭生活顿陷困境

2008-08-09: 江西法轮功学员刘义智遭邪党非法开庭
2008年8月6日上午,江西九江市浔阳区邪党法院对大法弟子刘义智非法开庭审判。

刘义智,男,今年40岁,江西省九江县城门乡人,九江市摩的司机,家住九江县沙河街。刘义智性格暴躁,他在沙河街踩“蹬士”,经常和别人发生矛盾、打架。他还经常躲在台球室打台球,不顾家庭,并经常和妻子吵架、打妻子。夫妻关系恶化。1996年,刘义智患上肝炎、肺结核病,家庭生活顿陷困境。

正在这时,刘义智有幸修炼了法轮功。自从他看了《转法轮》这本著作后,就严格按着书中要求的“真、善、忍”的原则要求自己,做事处处考虑别人,他的性格变和善了,不再和别人争吵了,在家中也能体谅妻子,不再打妻子,烟瘾也戒了,身体又恢复了往日的健康 ,家庭也变得和睦幸福 。认识他的人看到他发生了如此巨大的变化,知道是修炼法轮功给他带来的转变,都惊叹大法的威力与神奇。

1999年7月20日,中共恶党开始公开迫害法轮功。这么好的功法受到打压,刘义智去北京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却遭到恶警绑架,后被非法转押到江西九江县看守所,被九江县公安局政保科长李建华为首的恶警敲诈了几千元后才被释放。

2000年后,刘义智在九江市靠踩“蹬士”谋生。有一次,天快黑了,路边一个小孩哭着找妈妈,刘义智踩着“蹬士”,按着孩子说的地址,找了很久,终于将失散的孩子送到了家长的手上,孩子的家长十分感激,要拿钱表示感谢,被他婉言谢绝,他说:“我是一个法轮功修炼者,师父教我做一个好人,这是应该的。”刘义智这样不求名利、助人为乐的故事还有很多。

过了几年,刘义智买了一辆摩托车在九江做点小生意,帮酒店、宾馆及莱场的老板们送货,由于他诚实守信,不计较个人得失,为人和善,受到生意人的一致好评,熟悉他的人对他的人品都是有口皆碑。

刘义智在家中对待老人也十分孝顺,有一次,他的岳父摔伤住院,他一个人在医院里无微不至的照顾,没有一句怨言,老人吃剩的饭菜,他都全部吃掉。这样一个孝顺父母,对家庭负责,对社会有益的好公民,却遭邪党不容。

2008年4月28日晚,刘义智去一个朋友家时,被九江市浔阳区公安局国保大队李明、孔江等恶警绑架,被非法关押在九江市看守所,至今仍不放人,也不许家属探视。2008年8月6日上午,九江市浔阳区邪党法院对刘义智非法审判。

刘义智家有八十岁的老母和今年准备读大学的儿子需要赡养,现只能靠妻子做点小生意勉强维持生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9/183725.html

2008-07-22:九江市法轮功学员白洪珍、刘义智被非法关押 2008年4月28日,九江市浔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李明等不法恶警绑架了九江市金鸡坡法轮功学员白洪珍和九江县法轮功学员刘义智,至今仍不放人,他们被非法关押在九江市十里看守所。 白洪珍从99年7.20以来,多次被非法关押,遭受非人迫害后,导致精神不正常;刘义智这次被非法关押三个月不放人,据知情人说,浔阳分局不仅不放人,现在还在企图勾结检察院、法院等单

2008-07-22: 九江市法轮功学员白洪珍、刘义智被非法关押
2008年4月28日,九江市浔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李明等不法恶警绑架了九江市金鸡坡法轮功学员白洪珍和九江县法轮功学员刘义智,至今仍不放人,他们被非法关押在九江市十里看守所。

白洪珍从99年7.20以来,多次被非法关押,遭受非人迫害后,导致精神不正常;刘义智这次被非法关押三个月不放人,据知情人说,浔阳分局不仅不放人,现在还在企图勾结检察院、法院等单位进一步迫害刘义智,另外九江市法轮功学员范路杰仍被非法关押在九江市看守所。

2008年7月中旬,九江县赛城湖法轮功学员曹法元在给别人安装电视接收锅时,被不法恶警绑架,现去向不明。九江县公安局与赛城湖派出所恶警参与了这次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22/182492.html

2008-07-21:白洪珍、刘义智现被非法关押在九江市十里看守所 2008年4月28日,江西九江市浔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李明等恶警绑架了九江市金鸡坡法轮功学员白洪珍和九江县法轮功学员刘义智,至今仍不放人。白洪珍、刘义智现被非法关押在九江市十里看守所。 白洪珍从99年7.20以来,多次被非法关押,遭受非人迫害,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刘义智这次被非法关押三个月不放人,据知情人说,浔阳分局不仅不放人,现在还在

2008-07-21: 白洪珍、刘义智现被非法关押在九江市十里看守所
2008年4月28日,江西九江市浔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李明等恶警绑架了九江市金鸡坡法轮功学员白洪珍和九江县法轮功学员刘义智,至今仍不放人。白洪珍、刘义智现被非法关押在九江市十里看守所。

白洪珍从99年7.20以来,多次被非法关押,遭受非人迫害,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刘义智这次被非法关押三个月不放人,据知情人说,浔阳分局不仅不放人,现在还在企图勾结检察院、法院等单位进一步迫害刘义智

另外九江市法轮功学员范路杰仍被非法关押在九江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21/182435.html

2008-05-10:九江市(县)法轮功学员刘义智及朱胜利的妻子被绑架情况补充(二) 四月二十八日晚九时许,由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李明带领孔江等恶警非法闯入民宅九江市金鸡坡省二建宿舍白洪珍家,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白洪珍、九江县法轮功学员刘义智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当时省二建分公司保卫科科长王永根及马道荣参与了迫害。 刘义智是在九江市跑摩的(即用摩托车载客的)的,他的摩托车车号已被恶人王永根及马道荣所掌

2008-05-10: 九江市(县)法轮功学员刘义智及朱胜利的妻子被绑架情况补充(二)
四月二十八日晚九时许,由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李明带领孔江等恶警非法闯入民宅九江市金鸡坡省二建宿舍白洪珍家,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白洪珍、九江县法轮功学员刘义智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当时省二建分公司保卫科科长王永根及马道荣参与了迫害。

刘义智是在九江市跑摩的(即用摩托车载客的)的,他的摩托车车号已被恶人王永根及马道荣所掌握,当晚他们没发现他的摩托车。

第二天上午8点恶人王永根及马道荣在省二建某宿舍(正好是法轮功学员朱胜利租住的)院子中发现了刘义智的摩托车,恶人直接闯入朱胜利的家中,发现了电脑及打印机,于是叫来恶警,绑架了朱胜利的妻子(万翠兰)并非法抄家(当时朱胜利不在家,)。抄走了电脑、打印机、切纸刀、过塑机、打印粉、空白光盘、还有大法书籍及师父讲法光盘等,连户口本都抄走了。

朱胜利的弟弟和朱胜利的儿子一起去九江市浔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要求释放万翠兰,说我嫂子(万翠兰)她又没有修炼法轮功,你们关押她算什么,恶警不仅不释放万翠兰,连万翠兰的关押地点都不告诉家人,非要家人在刑事拘留一个月的拘留证上签字后才告诉家属,目前万翠兰被非法关押在九江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10/178160.html

2008-05-05:九江县法轮功学员刘义智被绑架情况补充 四月二十八日晚九时许,由九江市浔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李明带领孔江等恶警非法闯入民宅九江市金鸡坡省二建宿舍白洪珍家,并将患有精神病的白洪珍绑架(九九年七二零以来,白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在精神病院)。四个恶警用粗绳把白洪珍打翻在地,并将其捆得结结实实,不能动弹,同时把碰巧来白家的九江法轮功学员刘义智也一并绑架,强行拉走,还将救度众生用的电脑和真相资料也抢走了。

2008-05-05: 九江县法轮功学员刘义智被绑架情况补充
四月二十八日晚九时许,由九江市浔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李明带领孔江等恶警非法闯入民宅九江市金鸡坡省二建宿舍白洪珍家,并将患有精神病的白洪珍绑架(九九年七二零以来,白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在精神病院)。四个恶警用粗绳把白洪珍打翻在地,并将其捆得结结实实,不能动弹,同时把碰巧来白家的九江法轮功学员刘义智也一并绑架,强行拉走,还将救度众生用的电脑和真相资料也抢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5/177816.html

2008-05-03:江西省九江县刘义智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江西省九江市金鸡坡派出所一伙邪恶之徒于2008年4月28日晚上9点窜入九江市加工厂(省建)法轮功学员白洪珍家中,当时九江县沙河法轮功学员刘义智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也在白洪珍家,不由分说就五花大绑将三位法轮功学员绑架到九江市浔阳分局,还非法搜走了总价值20000元(二万)以上的电脑、打印机……等一切设备。 2008年4月29日上午7点恶警又窜入法轮功

2008-05-03: 江西省九江县刘义智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江西省九江市金鸡坡派出所一伙邪恶之徒于2008年4月28日晚上9点窜入九江市加工厂(省建)法轮功学员白洪珍家中,当时九江县沙河法轮功学员刘义智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也在白洪珍家,不由分说就五花大绑将三位法轮功学员绑架到九江市浔阳分局,还非法搜走了总价值20000元(二万)以上的电脑、打印机……等一切设备。

2008年4月29日上午7点恶警又窜入法轮功学员朱胜利住居地九江市加工厂省建(租用的房子),当时朱胜利不在家,邪恶之徒见阴谋不成,将朱胜利的妻子(未修炼法轮功)绑架做人质。

法轮功学员刘义智的妻子来浔阳分局要求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浔阳分局国保大队长恶警(李明)不但不放人还对门卫人叫嚣以后再见到她来不准进来。

现在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江西省九江市十里看守所。

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谋:
九江市浔阳分局国保大队长李明(男)、黎君(女)、九江市610办主任唐久根(男),这几个恶人自一九九九年来一直追随恶党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3/177710.html

九江市联系资料(区号: 792)

2024-04-06:九江市濂溪区公安局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158号
邮政编码:332000
局长 梅国煌 0792-8279001
直接办案人员
余良:13807929634、0782—8278999
国保警察郑喜林
15879276262、15707922879

郭诚 13707922499
周火荣13907926219
齐耀庆13330010998
张四平13607922131
吴义强13870239998
宋增平13767271131
王如君13607926800
桂道江 13507929529

濂溪公安分局 总机 07928278999
胡宏毅 07928279001、13907926566
方飞 07928279002、13970241928
王渔珍 13607926800
桂道江 07928279006、13507929529
刘仁清 07928279010、1390792163
邓明华 13907929656
田二洪(已被追查国际追查)
07928279036、13807926626
周火荣 07928279037、13907926219
王国平 13870290776
齐耀庆 13907920048
十里派出所 7928251200 07928250998
吴义强 13870239998

九江市濂溪区检察院
检察院电话:0792—8251759、8256702、826110
举报电话:0792—8262110

第二检察部电话:0792—856255746
地址: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172号
邮编:332005
九江市濂溪区政法委书记朱立峰、副书记严子龙、严盛平
办公电话:0792—8121:0792—8121910


2024-03-23:相关人员名单
涌泉乡派出所所长 罗兵 13970200158

2024-03-09: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公安局:
局长 王海辉 18370273377
副局长 段光志 15870806888
“610办”主任 喻小明 13979216266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792)

2008-08-28:
参与迫害的相关人员名单:
黎君(女),浔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手机:13320129100 电话:0792-8195293
李明,浔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手机:13907929697
张力军,浔阳区公安分局局长,手机:13007923237, 13879299688
孔江,浔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恶警,手机:13507926645 电话:0792-8587996
王永根,江西省九江市金鸡坡省二建分公司保卫科科长,手机:13007257663
朱玉,九江市浔阳区公安分局金鸡坡公安派出所所长,电话:0792—8615295 手机:13907028918
王文江,九江市浔阳区公安分局金鸡坡公安派出所恶警,警号:21817
姜文,九江市浔阳区公安分局金鸡坡公安派出所恶警,电话:0792-8615295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伪法院的部份恶人
“男法官”张启华 0792-8570335
“女法官”邢美琴 0792-8570961
九江市浔阳区法院 地址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湓浦路21号
法院办公室电话 :0792-8222294. 0792-8571170. 0792-8570335
邓春玲,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检察院科员,电话(待查)
九江市看守所办公室电话:0792-6812057. 0792-8171100
浔阳区政法委电话:0792-8224117
浔阳区“610办” 洪书记:手机 13907928698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