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通化市 >> 宋桂香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通化市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8-04-30
案例分类: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王泉良儿子
夫妻/父母: 王泉良(王权良) 宋桂香
交叉列在: 吉林 > 通化 二道江区(长流看守所)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2-12-08: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信息 ◇河北唐山市丰润区法轮功学员詹秀敏已出拘留所回家。 ◇兰州法轮功学员金怡均结束一年冤狱十二月七日从柳沟河女子劳教所出狱回家。 ◇法轮功学员李福斌在被非法关押半年后于十二月七日回家。 ◇二零一二年三月份失踪的广州法轮功学员李建中(音)已从谭岗洗脑班回家。 ◇重庆长寿区法轮功学员陈仲中从二零一一年十月失踪下落不明,现知他去年十月被綁架、劫持到重庆西山坪劳教所

2012-12-08: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信息
◇河北唐山市丰润区法轮功学员詹秀敏已出拘留所回家。
◇兰州法轮功学员金怡均结束一年冤狱十二月七日从柳沟河女子劳教所出狱回家。
◇法轮功学员李福斌在被非法关押半年后于十二月七日回家。
◇二零一二年三月份失踪的广州法轮功学员李建中(音)已从谭岗洗脑班回家。
◇重庆长寿区法轮功学员陈仲中从二零一一年十月失踪下落不明,现知他去年十月被綁架、劫持到重庆西山坪劳教所非法劳教,现已回家。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二日被绑架至“和家小宾馆”洗脑班的通化市法轮功学员宋殿杰、王泉良、宋桂香、高文兰、杨福军已于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五日回家;被同时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王景杰也于早些时候回家。
◇河北任丘渤海石油职业学院教师张义明于12月4日已回家。
◇攀枝花市女大法弟子张爱碧、刘明先在攀枝花市拘留所被非法关押十天,现已回家。
◇近日得知重庆地区曹成英已经从洗脑班顺利返回。
◇高密市法轮功学员沙明深 2012年10月25日在家中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高密市看守所,11月23日回家。
◇渤海职业学院大法弟子张义明2012年12月4日从廊坊洗脑班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8/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八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66265.html

2012-11-24:吉林省通化市法轮功学员王泉良、宋桂香被绑架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早六点三十分左右,吉林省通化市由光明街道办事处不法人员伙同派出所人员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王泉良家,强行把王泉良、宋桂香绑架到和家小宾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24/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65817.html

2012-11-24: 吉林省通化市法轮功学员王泉良、宋桂香被绑架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早六点三十分左右,吉林省通化市由光明街道办事处不法人员伙同派出所人员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王泉良家,强行把王泉良、宋桂香绑架到和家小宾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24/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65817.html

2012-11-23:吉林通化不法人员绑架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吉林省通化市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此次参与绑架的有政法委人员,据说还有学员住地的派出所、社区人员参与。 现在已知被绑架的学员有:老站的杨福军、龙泉路的宋殿杰、五月花的王泉良、宋桂香夫妇、新站的高文兰。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23/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2012-11-23: 吉林通化不法人员绑架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吉林省通化市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此次参与绑架的有政法委人员,据说还有学员住地的派出所、社区人员参与。

现在已知被绑架的学员有:老站的杨福军、龙泉路的宋殿杰、五月花的王泉良、宋桂香夫妇、新站的高文兰。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23/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65812.html

2011-02-03:吉林省通化市王泉良一家屡遭绑架迫害 (明慧网通讯员吉林省报道)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二日,吉林通化市公安局国保二处、东昌分局国保大队、光明派出所三家勾结,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王泉良及妻子和儿子。十月二十三日,王泉良儿子被拷打后放回家,妻子宋桂香被非法关押十六天,出现严重心脏病状后,放回家。宋桂香和儿子全力营救王泉良。王泉良被非法关押九十五天后,被无条件释放。 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二日下午,通化市公

2011-02-03: 吉林省通化市王泉良一家屡遭绑架迫害
(明慧网通讯员吉林省报道)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二日,吉林通化市公安局国保二处、东昌分局国保大队、光明派出所三家勾结,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王泉良及妻子和儿子。十月二十三日,王泉良儿子被拷打后放回家,妻子宋桂香被非法关押十六天,出现严重心脏病状后,放回家。宋桂香和儿子全力营救王泉良。王泉良被非法关押九十五天后,被无条件释放。

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二日下午,通化市公安局国保二处副处长郑玉令、东昌分局国保大队田月男、光明派出所警察非法闯入王泉良家,把盖了一天房子正劈柴准备做饭的王泉良打倒在地,同时把他的妻子、儿子强行绑架到派出所,个人物品遭抢。

在派出所,王泉良的儿子被几个警察同时拷打,逼迫放弃修炼后,放回家。王泉良、宋桂香夫妻一起被劫持到通化市长流看守所非法关押。半月后,宋桂香出现严重心脏病状,看守所找办案单位,派出所才把宋桂香接出来扔在家附近,宋桂香后被邻居发现,送回家。

在亲属的全力营救下,派出所找不到任何证据,撤销了对王泉良所谓的“逮捕令”,于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七日,王泉良被无条件释放回家。

王泉良,吉林省通化市光明派出所辖区的法轮功学员,以打工为生。从一九九九年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王泉良及妻子、儿子,多次遭到绑架。二零零零年,被绑架到光明街道办事处办的洗脑班。

二零零零深秋,王泉良在街上卖水果时,被光明派出所七、八个警察连拖带拽,绑架到光明派出所。王泉良被绑在铁窗上一夜,第二天被非法取指纹后返回,手推车里的水果被警察抢走很多。

二零零一年,王泉良被绑架在通化市邪党校洗脑班。

二零零一年,王泉良妻子宋桂香被非法劳教。

二零零五年,邪党人员强迫王泉良夫妇参加通化市邪恶党校洗脑班,王泉良夫妇不服从,被迫流离失所一个月。

二零零八年,妻子宋桂香被绑架,非法劳教二年。

二零一零年,光明派出所再次强迫王泉良参加邪党校的洗脑班,王泉良未随恶警之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3/吉林省通化市王泉良一家屡遭绑架迫害-235797.html

2011-01-11:通化市法轮功学员王泉良被绑架逾七十天 通化市法轮功学员王泉良,男,五十一岁,现被非法关押通化市长流看守所已七十多天。 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二日下午,通化市公安局国保二处副处长郑玉令,伙同东昌分局国保大队田月男、光明派出所警察非法闯入王泉良家,把盖了一天房子正劈柴准备做饭的王泉良打倒在地,同时把他的妻子、儿子强行绑架到派出所,个人物品被抢。 在派出所,他的儿子被几个警察同时拷打,逼

2011-01-11: 通化市法轮功学员王泉良被绑架逾七十天

通化市法轮功学员王泉良,男,五十一岁,现被非法关押通化市长流看守所已七十多天。

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二日下午,通化市公安局国保二处副处长郑玉令,伙同东昌分局国保大队田月男、光明派出所警察非法闯入王泉良家,把盖了一天房子正劈柴准备做饭的王泉良打倒在地,同时把他的妻子、儿子强行绑架到派出所,个人物品被抢。

在派出所,他的儿子被几个警察同时拷打,逼迫放弃修炼后放回家。王泉良、宋桂香夫妻一起被劫持到通化市长流看守所非法关押。半月后宋桂香出现严重心脏病状,看守所找办案单位,派出所才把宋桂香接出来扔在家附近,后被邻居发现送回家。

王家里棚顶还没上,四墙白霜,无霜处淌水,儿子失去工作,妻子躺在冰冷的炕上,十分可怜。王泉良的亲属和邻居朋友出于同情,自发的到光明派出所请求释放王泉良回家维持艰难的生活。

王泉良的姐姐从外地赶来,去派出所、东昌分公安局国保大队找大队长荆贵泉。副大队长田月男,把王泉良以前身体有病,抽烟喝酒,炼法轮功后身体好了并改掉了恶习,请他们把王泉良放回家好好过日子。起初国保和派出所都互相推责任,现王、宋的同学、邻居、亲朋好友多次去这两个单位讲明真相要人,后来国保让写个他们家的情况不在管此事。现派出所不放人。宁文涛是此片警。曹方所长叫嚣;以后王泉良家属来一律不见,不怕丑化。元旦前一周到现在由警察把住派出所大门,不让家属进屋,后来三四个警察架着家属胳膊往外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34732.html

2010-11-13:吉林通化市刘伟等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经过 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二日至二十七日,吉林省通化市民主派出所警察先后绑架当地六名法轮功学员及一名世人,还有一名法轮功学员被迫流离失所。 现已知,二十二日被绑架人士中,律红于十一月四日回家,刘伟、宋桂香于十一月六日下午五点左右回家,曹中华现已回家;冷淑华于十月二十六日被绑架,十一月六日早上生命垂危,被送通化市医院十楼抢救,七日才被抢救过来,后被接回家

2010-11-13: 吉林通化市刘伟等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经过

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二日至二十七日,吉林省通化市民主派出所警察先后绑架当地六名法轮功学员及一名世人,还有一名法轮功学员被迫流离失所。

现已知,二十二日被绑架人士中,律红于十一月四日回家,刘伟、宋桂香于十一月六日下午五点左右回家,曹中华现已回家;冷淑华于十月二十六日被绑架,十一月六日早上生命垂危,被送通化市医院十楼抢救,七日才被抢救过来,后被接回家;一名老百姓因家里有捡到的法轮功真相资料,十月二十七日被绑架到长流看守所,非法关押五天,恶警逼迫其写保证书才放人;法轮功学员王泉良、王正宇仍被非法关押在长流看守所。

此次绑架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行为,是通化市公安局国家安全保卫支队二处处长张立民、副处长郑玉令领全处人马监控电话并跟踪,同时下令东昌分局国保大队和民主派出所、光明派出所、东昌派出所配合共同所为。通化市公安局林彬副局长(主管政法局长)指挥,市委“六一零”主任王福基是后台王泉良、宋桂香被迫害的部份情况

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二日下午四点三十分左右,东昌分局国保大队的韩东强、田月男、林太远;光明派出所的:杨生哲(副所长)、李东海(戴眼镜高个)、袁忠义(胖子)、张林、宁文涛、崔德安、张伟成;通化市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支队二处副处长郑玉令等一行二十人开四辆车,闯到法轮功学员王泉良家,四人把王泉良打倒在地上,王泉良喊:警察打人了、警察耍流氓了!恶警田月楠说:把他嘴堵上,别让邻居听见!不知警察从院里捡的什么东西把王泉良的嘴给堵上了,然后抬走,拉到光明派出所,警察剥下王泉良的外衣,将其绑在铁椅子上冻了一夜。

宋桂香听见声音,从屋里出来,立刻就被田月楠、杨生哲等四、五个便衣按倒在地,然后拖进屋里按在沙发上,林太远、田月男等十几个人在屋里乱翻乱抢,翻了两个多小时,于晚上七点多钟把宋桂香绑架到光明派出所,关进铁笼子里冻了一宿。期间恶警逼问口供,但什么也没问出来。第二天上午十点左右,宋桂香、王泉良被送通化市医院体检,查出宋桂香是严重的心脏病,王泉良有高血压。中午十一点左右,光明派出所恶警将宋桂香、王泉良拉到长流看守所,门卫根本就不看体检结果就把两位法轮功学员非法收下了。后宋桂香在看守所出现高压、心脏病,看守所不敢收留。

宋桂香绑架走后,恶警田月男骗宋桂香二十二岁的儿子:“你跟我们到派出所去一趟,我们把你家的钱和电话合适后,你把东西带回来”。宋桂香的儿子到了派出所就被关进铁笼子里。李东海逼他构陷父母,遭拒绝,恶警崔德安就把他拉到东昌分局一密室里,崔德安、通化市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支队二处副处长郑玉令对宋桂香的儿子进行刑讯逼供,暴力取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13/吉林通化市刘伟等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经过-232381.html

2010-11-07:吉林省通化市六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通化市公安局伙同通化市东昌区公安局国保、光明派出所、民主派出所、东昌派出所警察于2010年10月22日绑架了刘伟、宋桂香等8名法轮功学员,现有2名回家,其余6人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出现严重病状,东昌区国保拒不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7/232125.html

2010-11-07: 吉林省通化市六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通化市公安局伙同通化市东昌区公安局国保、光明派出所、民主派出所、东昌派出所警察于2010年10月22日绑架了刘伟、宋桂香等8名法轮功学员,现有2名回家,其余6人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出现严重病状,东昌区国保拒不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7/232125.html

2010-10-26:吉林省通化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近日,吉林省通化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当地警察非法抓捕。 10月22日下午约三点左右,法轮功学员刘伟在单位被市公安局警察、民主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于当晚绑架到长流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王正宇也于10月22日下午被通化市公安局、民主派出所警察绑架、并入室抢劫,据目击者称公安局的抢走半车个人物品。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长流看守所。 10月22日晚六点多钟

2010-10-26: 吉林省通化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近日,吉林省通化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当地警察非法抓捕。

10月22日下午约三点左右,法轮功学员刘伟在单位被市公安局警察、民主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于当晚绑架到长流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王正宇也于10月22日下午被通化市公安局、民主派出所警察绑架、并入室抢劫,据目击者称公安局的抢走半车个人物品。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长流看守所。

10月22日晚六点多钟,东昌派出所的三名警察逼迫法轮功学员律红的丈夫带他们到律红的工作单位,于七点左右律红被绑架,七点三十分左右东昌派出所两名警察再次到律红家里抢劫。

10月22日下午大约三、四点钟左右,通化市公安局及光明派出所警察十二,三人闯入法轮功学员宋桂香家,非法抄走笔记本电脑一台,影碟机一部,收音机一台,现金近九千余元及贵重物品,并绑架了她和丈夫、儿子到市公安局和光明派出所,她的儿子还遭到警察毒打、谩骂、恐吓,恶警强迫她的儿子写一些违背良知、违背《宪法》的“保证书“等。10月23日上午11点左右其儿子才被放回家。宋桂香及丈夫被非法抓捕到长流看守所继续迫害。

参与绑架的有光明派出所李东海、崔德安、市公安局姓郑的处长等十几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26/231519.html

2010-10-24:通化法轮功学员宋桂香遭绑架 10月22日下午五点二十分左右,通化市公安局及光明派出所警察还有“610”十二,三人闯入法轮功学员宋桂香家抄家并绑架了她和丈夫、儿子于市公安局和光明派出所,并遭到警察毒打、谩骂、恐吓。 非法抄走笔记本电脑一台,影碟机一部,收音机一台。现金及存折近九千余元及贵重物品。参与绑架的有李东海、崔德安、薛得弟、市局姓郑的处长。 10月23日上午其儿子已回家。宋

2010-10-24: 通化法轮功学员宋桂香遭绑架

10月22日下午五点二十分左右,通化市公安局及光明派出所警察还有“610”十二,三人闯入法轮功学员宋桂香家抄家并绑架了她和丈夫、儿子于市公安局和光明派出所,并遭到警察毒打、谩骂、恐吓。

非法抄走笔记本电脑一台,影碟机一部,收音机一台。现金及存折近九千余元及贵重物品。参与绑架的有李东海、崔德安、薛得弟、市局姓郑的处长。

10月23日上午其儿子已回家。宋桂香及丈夫被非法关进长流看守所。

10月22日下午约三点左右,刘伟在单位遭到市局警察绑架。同时王正宇也被绑架,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24/231384.html

2009-07-20:宋桂香仍被长春黑嘴子劳教所劫持 宋桂香,吉林省通化市光明派出所管区的大法弟子,多次遭受邪党公安、社区人员的迫害,曾被抄家、办转化班、软禁、劳教、拘留等,目前被二次劳教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里,还没有释放。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20/204870.html

2009-07-20: 宋桂香仍被长春黑嘴子劳教所劫持

宋桂香,吉林省通化市光明派出所管区的大法弟子,多次遭受邪党公安、社区人员的迫害,曾被抄家、办转化班、软禁、劳教、拘留等,目前被二次劳教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里,还没有释放。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20/204870.html

2008-06-02:吉林通化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的最新情况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至今,通化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近期情况现在已回家的有:王萍、李秀婷、孙立国(未修炼法轮功)、李树森、胡松、银桂荣、王荣华、戴君馥水洞。 被非法送劳教的有:宋桂香十八个月、孙菊萍两年(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彭桂云一年、李秀红两年、葛常兰一年、魏宝霞一年。 被非法批捕的有:王荣兰 病危的有:付洪健 还在看守所的有:秦秀丽、刘

2008-06-02: 吉林通化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的最新情况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至今,通化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近期情况现在已回家的有:王萍、李秀婷、孙立国(未修炼法轮功)、李树森、胡松、银桂荣、王荣华、戴君馥水洞。

被非法送劳教的有:宋桂香十八个月、孙菊萍两年(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彭桂云一年、李秀红两年、葛常兰一年、魏宝霞一年。
被非法批捕的有:王荣兰
病危的有:付洪健
还在看守所的有:秦秀丽、刘宝珍、闫淑芳、刘晓娜、郑立明、于贵华、于秀兰、付洪儒、付丽莎、郭立胜、黄月玲,谢(解)兰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179580.html

2008-05-30:吉林通化市大法弟子宋桂香被绑架迫害经过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四日上午八点左右,吉林通化市光明派出所副所长胡秀明、片警陈凤祥、崔某(警号510102),到宋桂香家,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强行抄家,抄走私有书籍,并把宋桂香劫持到派出所,问了一些没用的问题。宋桂香说:没有触犯任何法律。没有作任何口供。不法警察要把宋桂香送国保的过程中,宋说:我没犯法,我不去。他们就撕扯,强行把宋桂香送到看守所,造成宋

2008-05-30: 吉林通化市大法弟子宋桂香被绑架迫害经过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四日上午八点左右,吉林通化市光明派出所副所长胡秀明、片警陈凤祥、崔某(警号510102),到宋桂香家,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强行抄家,抄走私有书籍,并把宋桂香劫持到派出所,问了一些没用的问题。宋桂香说:没有触犯任何法律。没有作任何口供。不法警察要把宋桂香送国保的过程中,宋说:我没犯法,我不去。他们就撕扯,强行把宋桂香送到看守所,造成宋桂香心动过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31/179445.html

2008-05-27: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至今通化被非法的法轮功学员的情况 现在已回家的有:王萍、李秀婷、李树森、胡松、银桂荣、王荣华、戴君馥。 被非法送劳教的有:宋桂香十八个月、孙菊萍两年(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彭桂云一年、李秀红两年、葛常兰一年、魏宝霞一年。 被非法批捕的有:王荣兰被批捕。 病危的有:付洪健。 还在看守所的有:秦秀丽、刘宝珍、闫淑芳、刘晓娜、郑立明、于贵华、于秀兰、

2008-05-27: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至今通化被非法的法轮功学员的情况

现在已回家的有:王萍、李秀婷、李树森、胡松、银桂荣、王荣华、戴君馥。

被非法送劳教的有:宋桂香十八个月、孙菊萍两年(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彭桂云一年、李秀红两年、葛常兰一年、魏宝霞一年。

被非法批捕的有:王荣兰被批捕。

病危的有:付洪健。

还在看守所的有:秦秀丽、刘宝珍、闫淑芳、刘晓娜、郑立明、于贵华、于秀兰、付洪儒、付丽莎、郭立胜、黄月玲、谢(解)兰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7/179219.html

2008-04-29:吉林通化法轮功学员近期被绑架情况 吉林通化市邪党人员在上层直接操控下,于四月二十三日召开紧急会议,以奥运为借口,扬言把法轮功学员集中起来迫害,等九月份开完奥运再放人。四月二十三日当晚八点三十分,通化市警察统一行动,国保警察配合各派出所,他们带着撬门别锁的工具,闯到以前上过名单的法轮功员学员家,如敲门不开,就动手撬门,破门而入,抄家绑架。 据说,当晚就绑架几十名法轮功学员,市看守所装不

2008-04-29: 吉林通化法轮功学员近期被绑架情况

吉林通化市邪党人员在上层直接操控下,于四月二十三日召开紧急会议,以奥运为借口,扬言把法轮功学员集中起来迫害,等九月份开完奥运再放人。四月二十三日当晚八点三十分,通化市警察统一行动,国保警察配合各派出所,他们带着撬门别锁的工具,闯到以前上过名单的法轮功员学员家,如敲门不开,就动手撬门,破门而入,抄家绑架。

据说,当晚就绑架几十名法轮功学员,市看守所装不下,分到通化县快大看守所,之后几天又绑架几名。恶警还到法轮功学员家蹲坑、跟踪。

现已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秦秀丽、王荣兰、王萍、刘宝珍、闫淑芳、胡松、宋桂香、葛长兰、魏宝霞、彭某某、王永华,孙菊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29/177457.html

2008-04-25:吉林通化市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家属惊吓而死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左右,通化市各派出所恶警闯到多名法轮功学员家绑架、骚扰。已知有四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几名法轮功学员下落不明,两名家属受害:一九旬老婆婆当场被吓昏,一六旬老大爷因惊吓,心脏病复发离世。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下午,通化县六十多岁的女法轮功学员王永华在家中被通化县恶警绑架。王永华六十多岁的老伴朱文明,由于惊吓,心脏病复发,送

2008-04-25: 吉林通化市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家属惊吓而死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左右,通化市各派出所恶警闯到多名法轮功学员家绑架、骚扰。已知有四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几名法轮功学员下落不明,两名家属受害:一九旬老婆婆当场被吓昏,一六旬老大爷因惊吓,心脏病复发离世。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下午,通化县六十多岁的女法轮功学员王永华在家中被通化县恶警绑架。王永华六十多岁的老伴朱文明,由于惊吓,心脏病复发,送医院抢救无效,含冤离世。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四日上午八点多钟,通化市法轮功学员宋桂香被光明派出所警察绑架。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晚,法轮功学员闫芳在家中被警察绑架。

法轮功学员王荣兰也被东昌派出所绑架,详情待查。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四日上午九点多,光明派出所袁宗义、副所长等三个警察闯到法轮功学员崔淑华家,企图实施迫害。崔淑华九十多岁的婆母当时就吓倒在地,崔淑华及丈夫叫120救护车,这时又来了一帮警察,老太太被抬上救护车,家属要求警察一起去医院,警察急忙躲在车后溜了。在开十七大的时候,袁宗义等警察就去过崔淑华家骚扰,当时老太太也曾经被吓晕倒,去医院抢救住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25/177202.html

通化市联系资料(区号: 435)

2023-09-06:二道江公安分局:
地址:吉林省通化市二道江区绿洲小区南门对过
电话:0435-3701618、0435-3713578
局长张立军 18543582001
政委于惠来 18543581555
副局长孙增国 18543582006、13298861111
副局长刘贵福 13394356999
副局长18543582193
政治处主任杨国华18504453836
国保大队大队长张东旭 18543582234、15844551115
国保大队教导员董宇飞(女)18543582077

铁厂镇派出所:
电话:0435-3751385
所长董丹 18543582022
教导员刘洋 18543582215

二道江区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通化市二道江区钢城路1509号,邮编
电话:0435-3708199
曹树楠
李刚13894599696

2023-07-03: 吉林省通化铁厂镇法轮功学员于珍被绑架信息补充
果松镇派出所董所长电话号:17543591063
丁所长电话号:15834511451

2023-03-20: 网格员高丽霞电话:15504359593 17543590390
二道江政法委电话:04353766703

2023-03-01: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法院
院 长:刘 涛 0435-- 7213666 18643530666
副院长:鲍庆宇 0435--7213618 18626595688
副院长:国长虹 0435--7213678 18626595616
政治部主任:孙贵宏 0435--7213677 18643559895
专员:姜 红 0435--7213680 18626595616
执行局长:邵泽今 0435--7216708 18626595759



2022-09-25: 社会保险局:
王喜艳13704359592(局长)
于怀义18943412354
高洁13044359255
姚新朋15114353995
赵健13944593308科长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35)

2010-11-07:
通化市公安局长电话:
刘洪奎 副局长 0435-3904398 13804459657
乔晓光 东昌分局局长 0435-3777110 13804459535
冯 刚:现任东昌区公安分局副局长 13704356106 宅0435-3904758
通化东昌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电话:0435-3258809
通化市东昌区国保大队长:荆贵泉:手机:13944598898 宅电:0435—3258899    办公室:0435--3258809
通化市东昌区国保副队长:沈树恒:手机:13089199886 宅电:0435—6175288
通化市东昌派出所片警: 林青松:手机:13384354111
六一零姜海东 手机:13704355110
公安局“六一零”办公室电话:0435-3231120
民主派出所:0435-3904663
程克辉民主派出所所长:13099544508
光明派出所 3311856
信访科 3903544
吉林省通化市看守所警员电话
黄 瑞  3650266 3716335  所长
鲁殿喜  13634351955   副所长
姜宏杰  13766181995   狱医
孙中霞  13966181667   护士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