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广州 海珠区(昔称河南区) >> 曾浩

曾浩
曾浩
男, 48
个人情况: 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现任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教师,二零零一年被迫流离失所近两年。现任“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教师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广州海珠区
迫害情况: 诬判三年六个月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8-04-28
案例分类: 大学教师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事业/学业被影响  多次/长期迫害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非法重判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曾浩
儿媳: 曾丽波(曾利波)
夫妻/父母: 曾加庚(曾家庚)
交叉列在: 广东 > 韶关 北江区 北江监狱(韶关监狱,男)

曾浩和他四岁的儿子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12-05:广州市海珠区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概况 广州市海珠区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灾区,广东省、广州市和海珠区各级政法委,紧随江泽民集团的邪恶指令,操控公检法人员,用多种方式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和毒害世人,罪恶累累,让人触目惊心。从二零一六年迄今,海珠区法院至少非法枉判四十三名法轮功学员。 一、非法判刑 自二零一五年起,海珠区法院成为广州市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的定点法院之一。从二零一六年迄今,该法院至少对四十三

2022-12-05: 广州市海珠区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概况
广州市海珠区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灾区,广东省、广州市和海珠区各级政法委,紧随江泽民集团的邪恶指令,操控公检法人员,用多种方式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和毒害世人,罪恶累累,让人触目惊心。从二零一六年迄今,海珠区法院至少非法枉判四十三名法轮功学员。

一、非法判刑

自二零一五年起,海珠区法院成为广州市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的定点法院之一。从二零一六年迄今,该法院至少对四十三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杨秀华、林作英、谭初英、梁惠婵、杨志刚、余清清、李玉薇、吴丽娟、罗桂友、曾浩、李庆华、董丽娟、易朝玲、谢宇、李常兴、牛奔、黄潜、郑景贤、曾加庚、王梅英、刘金焕、凌建民、胡吉秀、叶小冰、李源东、马民庆、王雪祯、瓮庆忠、方伟雄、曾兴阳、邓芳、曾跃玲、刘跃丽、李健、童雪升、孙秀丽、张永梅、麦康林、张春河、李峭松、占志银、邱华芝、张晓洲。另有法轮功学员黎桥森是否被判刑待查。

海珠区法院公然违反法律,庭审过程处处违反刑事诉讼法,没有对任何“证据”实施质证,并肆意剥夺法轮功学员和律师的辩护权,对影响定罪的关键问题随意打断,整个庭审只是核实两个问题:被告是否炼法轮功,被查抄的资料是否是被告所有,只要“是”,就强行把“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扣到法轮功学员的头上。法轮功学员及辩护律师明确指出该罪名没有法律依据,属于适用法律错误,所谓的“证据”也属于非法证据。但伪法官一律不予采纳。

更有甚者,海珠区法院对年老或重病的法轮功学员也不惜下重手。例如今年80岁的高级工程师曾加庚,原本身体非常健康,被海珠区看守所迫害致高血压240、几乎失聪、生命垂危,海珠区法院仍对老人非法判刑五年,于二零二一年底将他劫入广东省四会监狱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5/广州市海珠区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概况-452653.html

2020-08-16:广州市二十八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到海珠区检察院 目前,广州市法轮功学员被构陷案大部份移送到海珠区。从二零一八年始,至少有二十八位广州市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到海珠区检察院,其中至少八位六十至八十岁的老人。王雪祯、马民庆母子同遭海珠区检察院非法起诉迫害;曾加庚、曾浩父子也同遭海珠区检察院迫害。 被海珠区检察院非法起诉的法轮功学员中,有多位老年法轮功学员,其中黎桥森八十二岁,林作英八十一岁,谭初英七十九岁

2020-08-16: 广州市二十八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到海珠区检察院
目前,广州市法轮功学员被构陷案大部份移送到海珠区。从二零一八年始,至少有二十八位广州市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到海珠区检察院,其中至少八位六十至八十岁的老人。王雪祯、马民庆母子同遭海珠区检察院非法起诉迫害;曾加庚、曾浩父子也同遭海珠区检察院迫害。

被海珠区检察院非法起诉的法轮功学员中,有多位老年法轮功学员,其中黎桥森八十二岁,林作英八十一岁,谭初英七十九岁,曾加庚七十八岁,吴丽娟七十八岁,梁惠婵七十八岁,王雪祯七十六岁。张惠和李玉薇六十多岁,还有一些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年龄不详。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16/广州市二十八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到海珠区检察院-410547.html

2019-08-28:被中共迫害的教师们 自从一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邪恶政治流氓集团发动了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人的残酷迫害,至今已经二十载。面对中共“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作为传道授业解惑的教师们也未能幸免。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九年一月份至七月份,近80名修炼法轮大法的教师被中共迫害,其中13人被非法判刑,12人遭非法庭审,34人被绑架,有3名教师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

2019-08-28: 被中共迫害的教师们
自从一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邪恶政治流氓集团发动了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人的残酷迫害,至今已经二十载。面对中共“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作为传道授业解惑的教师们也未能幸免。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九年一月份至七月份,近80名修炼法轮大法的教师被中共迫害,其中13人被非法判刑,12人遭非法庭审,34人被绑架,有3名教师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这半年,中共不法人员敲诈勒索修炼法轮功的教师现金大约140000元(其中警察抢劫勒索现金 50000多元,法庭非法罚金90000元)。

二、典型迫害案例

(一)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师曾浩被冤判三年六个月

曾浩今年45岁,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任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教师。一九九五年上大学时开始修炼法轮功,他以前患过急性肝炎,肝功能很差,修炼后身心健康,乐观开朗。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两次被非法拘留,二零零一年被迫流离失所近两年。

仅因为在QQ空间中转载了几个与神韵、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相关的图片,曾浩二零一七年八月十日在自家楼下买早餐时被广州市海珠区国保大队、江南中街派出所、青葵居委会强行带走并抄家,非法关押到广州市海珠区看守所。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七日,广州市海珠区法院对曾浩进行非法庭审。律师指出:这完全是有预谋的绑架。曾浩QQ空间的两个视频、三张图片与警察的指控毫无关系。从法律上讲,修炼法轮功、传播法轮功真相、持有法轮功出版物是完全合法的,是宪法赋予公民的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香港、台湾及海外到处都有法轮功修炼者在讲述法轮功真相,没有任何社会危害性。曾浩无罪,要求法庭当庭无罪释放曾浩

遗憾的是,律师合情合理的无罪辩护及劝告,并未被法院采纳。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九日上午,在没有通知到律师、没有律师和家人出现的情况下,广州市海珠区法院对曾浩非法宣判,诬判三年六个月,勒索罚款一万元。曾浩当庭表示要上诉。

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六日,广州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八月十五日被劫持到广东省北江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8/被中共迫害的教师们-391964.html

2019-08-23:广东省广州市法轮功学员曾浩被劫持到北江监狱 2019年8月15日,广州市海珠区法轮功学员曾浩被劫持到广东省北江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3/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91814.html

2019-08-23: 广东省广州市法轮功学员曾浩被劫持到北江监狱
2019年8月15日,广州市海珠区法轮功学员曾浩被劫持到广东省北江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3/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91814.html

2019-07-18:儿子陷冤狱 高级工程师曾加庚再被绑架 广州市海珠区高级工程师曾加庚,因为信仰真善忍,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下午外出时,被广州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分局警察绑架,随后被非法关押到广州市第一看守所。 曾加庚,今年七十七岁,原广州珠江轮胎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他工作勤勤恳恳,业务能力强,是单位的技术骨干,他主持的项目曾获广东省科技奖,奖金十万元。因他不放弃真、善、忍的信仰,被单位取消了获奖资格。 曾加庚的儿子

2019-07-18: 儿子陷冤狱 高级工程师曾加庚再被绑架
广州市海珠区高级工程师曾加庚,因为信仰真善忍,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下午外出时,被广州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分局警察绑架,随后被非法关押到广州市第一看守所。

曾加庚,今年七十七岁,原广州珠江轮胎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他工作勤勤恳恳,业务能力强,是单位的技术骨干,他主持的项目曾获广东省科技奖,奖金十万元。因他不放弃真、善、忍的信仰,被单位取消了获奖资格。

曾加庚的儿子曾浩,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师,二零一七年八月,被广州市海珠区公安分局绑架,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九日,被广州市海珠区法院冤判三年六个月,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六日,广州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海珠区看守所。

七月十日,广州市公安局公交分局绑架曾加庚的原因是怀疑他用服务器传播法轮功真相。同样的原因,七月九日,公交分局还在地铁绑架了马民庆、王雪祯、张慧等六位法轮功学员,其中四位已经八十高龄。目前,这些高龄老人都被非法关押在广州市第一看守所。

七月十五日,律师到看守所见到了曾加庚。曾加庚坚信自己无罪,拒绝坐到那个标志着犯人身份的凳子上,要求站着和律师说话。曾加庚告诉律师,自己当时根本没有用服务器,不知警察为何绑架他。但只说了几句话,就被看守所警察野蛮带走,剥夺了见律师的权利。

今年七十七岁的曾加庚,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曾在广州珠江轮胎有限公司任高级工程师。曾加庚是单位的技术骨干,他主持的项目曾获广东省科技奖,奖金十万元,就因他不放弃真、善、忍的信仰,被单位取消了获奖资格。

曾加庚的家族有高血压病史,他从小身体不好,父母希望他身体健康,因此取名“加庚”,就是希望生命不断延续。修炼法轮功后,曾加庚身体健康,二十多年,从不用打针吃药。曾加庚的妻子身体不好,患有心脏病、抑郁症。曾加庚买菜、烧饭,照顾妻子。

二零一六年,家里的电热水器坏了,需要拆下来。曾加庚踩着凳子去拆电热水器,螺丝全部卸下来了,六十多斤重的电热水器已经抱在手里,但这时垫脚的凳子突然一歪,曾加庚抱着热水器重重的摔到地上。那年曾加庚已经七十四岁。

摔倒后,曾加庚全身剧痛,不能坐也不能躺。整整四天,曾加庚不能吃、不能睡、也不排泄,家人以为他在劫难逃了。凭着对法轮大法的正信,曾加庚坚持每天听法,六天后,身体渐渐康复了。整个家族都非常震撼,感激法轮大法洪恩浩荡。

因为坚持信仰,曾加庚屡遭迫害。他先后三次被非法拘留,二零零零年,还被工作单位软禁了两年。

曾加庚的儿子曾浩两次被非法拘留,二零零一年被迫流离失所近两年。二零一七年八月曾浩被绑架,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九日被广州市海珠区法院冤判三年六个月。

一次一次的抄家、绑架、非法关押,给家人造成了严重伤害。儿子还身陷囹圄,曾加庚又被绑架,失去相依为命的丈夫,曾加庚的妻子伤心欲绝、欲哭无泪。

受警察当面野蛮抄家的刺激,曾加庚妻子的抑郁症、老年痴呆更严重了。她现在已经想不起警察抄家的情况,记不起丈夫被绑架,但吃饭时,又不断念叨:这从一九九九年开始的迫害,何时才能结束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8/儿子陷冤狱-高级工程师曾加庚再被绑架(图)-390176.html

2019-07-18:广东省广州市法轮功学员曾浩二审非法维持原判 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法轮功学员、大学教师曾浩,2017年8月10日在自家楼下买早餐时,被广州市海珠区公安分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到海珠区看守所。 2019年1月29日上午,广州市海珠区法院对曾浩非法宣判,曾浩被诬判三年六个月,勒索罚款一万元。曾浩当庭表示要上诉。 2019年6月26日,广州市中级法院作出非法维持原判的裁定。曾浩已聘请律师做申诉。 广州

2019-07-18: 广东省广州市法轮功学员曾浩二审非法维持原判
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法轮功学员、大学教师曾浩,2017年8月10日在自家楼下买早餐时,被广州市海珠区公安分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到海珠区看守所。

2019年1月29日上午,广州市海珠区法院对曾浩非法宣判,曾浩被诬判三年六个月,勒索罚款一万元。曾浩当庭表示要上诉。

2019年6月26日,广州市中级法院作出非法维持原判的裁定。曾浩已聘请律师做申诉。

广州市中级法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启德路66号
邮编:510440
审判长:黄敏洽 020-83210345
审判员:黄坚020-83210369、刘卫鸿020-83210346
书记员:王思020-83210351、 何蓉蓉020-83210349
以上人员均为刑一庭第一团队成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8/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90192.html

2019-01-31: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师曾浩被诬判三年半 广州市海珠区法轮功学员、大学教师曾浩,仅因为在QQ空间中转载了几个与神韵、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相关的图片,二零一七年八月十日在自家楼下买早餐时被广州市海珠区国保大队、江南中街派出所、青葵居委会强行带走并抄家,非法关押到广州市海珠区看守所。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九日上午,在没有通知到律师、没有律师和家人出现的情况下,广州市海珠区法院对曾浩非法宣判,曾浩被诬判

2019-01-31: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师曾浩被诬判三年半
广州市海珠区法轮功学员、大学教师曾浩,仅因为在QQ空间中转载了几个与神韵、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相关的图片,二零一七年八月十日在自家楼下买早餐时被广州市海珠区国保大队、江南中街派出所、青葵居委会强行带走并抄家,非法关押到广州市海珠区看守所。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九日上午,在没有通知到律师、没有律师和家人出现的情况下,广州市海珠区法院对曾浩非法宣判,曾浩被诬判三年六个月,勒索罚款一万元。曾浩当庭表示要上诉。

二零一四年十月至二零一七年一月,曾浩在“屠龙者”QQ空间转载了几次弘扬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神韵视频、反映国民觉醒的三退图片一张以及反映中共迫害法轮功中登峰造极的罪恶“活摘器官”图片一张,被警察跟踪,二零一七年八月十日在自家楼下买早餐时被绑架。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七日,广州市海珠区法院对曾浩进行非法庭审。律师指出:这完全是有预谋的绑架。曾浩QQ空间的两个视频、三张图片与警察的指控毫无关系。从法律上讲,修炼法轮功、传播法轮功真相、持有法轮功出版物是完全合法的,是宪法赋予公民的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香港、台湾及海外到处都有法轮功修炼者在讲述法轮功真相,没有任何社会危害性。曾浩无罪,要求法庭当庭无罪释放曾浩

律师还郑重告诫:真正破坏法律实施的是台面上的傀儡和幕后操纵的盖世太保,而不是这些信仰群体。

遗憾的是,律师合情合理的无罪辩护及劝告,并未被法院采纳。海珠区法院是非不分,反而认为公诉机关“酌情从重处罚”的量刑建议合理,在没有通知律师和家人到庭的情况下,将曾浩诬判三年六个月,勒索罚款一万元。

曾浩今年四十五岁,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现任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教师。一九九五年上大学时开始修炼法轮功,他以前患过急性肝炎,肝功能很差,修炼后身心健康,乐观开朗。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两次被非法拘留,二零零一年被迫流离失所近两年。

曾浩已经聘请律师上诉。对于海珠区公检法人员的违法行为,曾浩的家人已经依法向各级法院、检察院、监察委、人大进行了投诉和控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31/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师曾浩被诬判三年半(图)-381088.html

2018-08-08: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师曾浩被非法庭审 广州市海珠区法轮功学员、大学教师曾浩,仅因为在QQ空间说说中上传和转载了几个与法轮功内容相关的图片,二零一七年八月十日在自家楼下买早餐时被广州市海珠区国保大队、江南中街派出所、青葵居委会强行带走并抄家,被非法关押到广州市海珠区看守所。 曾浩和他四岁的儿子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七日,广州市海珠区法院非法对曾浩进行开庭,律师指出:本案没有受害人,所有指控的证据都是

2018-08-08: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师曾浩被非法庭审
广州市海珠区法轮功学员、大学教师曾浩,仅因为在QQ空间说说中上传和转载了几个与法轮功内容相关的图片,二零一七年八月十日在自家楼下买早餐时被广州市海珠区国保大队、江南中街派出所、青葵居委会强行带走并抄家,被非法关押到广州市海珠区看守所。

曾浩和他四岁的儿子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七日,广州市海珠区法院非法对曾浩进行开庭,律师指出:本案没有受害人,所有指控的证据都是非法的,曾浩无罪。律师也希望旁听人员明白真相,不要白来。

法院仅给了家人五个旁听名额,家人走进法庭时发现仅在最后一排间隔着留出了几个空位,其它座位都坐满了。四个家人被前来占座的人隔开坐着。曾浩的父亲记得自己从来没有被询问过,更没有签过名,却被当作证人不能参与旁听。

九点半左右,曾浩被带进法庭,手铐脚镣的“哗啦哗啦”声让家人格外伤心。

律师问曾浩参加过什么组织,曾浩回答参加过共青团,已经退出了。律师又问:在座的这些警察、国保、街道、居委骚扰你十多年,你恨他们吗?控告过他们吗?曾浩回答:不恨,没有控告。律师便向旁听人员说:我们是不是应该向曾浩学习啊,不记仇、不记恨,希望大家今天不是只来占座的,是来学法律的。

律师指出,指控曾浩的证据都不合法。

首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及公安部认定的十四种邪教名单中,没有法轮功,也没有任何一条法律规定法轮功非法。(编注: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

其次,二零一一年,中国新闻出版总署第五十号文件,已经明确废止了一九九九年发布的《关于重申有关法轮功出版物处理意见的通知》和《关于查禁印刷法轮功类非法出版物,进一步加强出版物印刷管理的通知》。这个取消禁令的文件,说明了:印刷、制作和发放法轮功出版物是合法的。曾浩家里抄出的法轮功书籍和资料,都是合法的。

律师当庭将公安部颁布的《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解释》(公通字[2000]39号文)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令第五十号文提交到法庭,公诉人看到这两个文件后一愣。

第三、广州市公安局反邪教(中共是真正的邪教)支队的“认定意见”不属于《刑事诉讼法》规定的证据种类。检察院将广州市公安局反邪教(中共是真正的邪教)支队对曾浩家里抄出的书籍和资料进行了认定的《认定意见》作为证据,对曾浩进行起诉。而这个“认定意见”是无效证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四十八条,可以用于证明案件事实的材料,都是证据。证据包括:(一)物证;(二)书证;(三)证人证言;(四)被害人陈述;(五)犯罪嫌疑人、被告人供述和辩解;(六)鉴定意见;(七)勘验、检查、辨认、侦查实验等笔录;(八)视听资料、电子数据。广州市公安局反邪教(中共是真正的邪教)支队的“认定意见”,不属于《刑事诉讼法》规定的证据种类,是无效证据。

第四、本案没有受害人,负有举证责任的公诉方没有找到一个受害人。法律是严肃的、完整的,所有证据与指控的罪名都没有关系。

曾浩被非法关押了近一年,但精神尚好,坚信修炼法轮功无罪。他说自己是相信法律才来开庭的,希望法院能给出公正的裁决。

曾浩今年四十四岁,一九九五年上大学时开始修炼法轮功,他以前患过急性肝炎,肝功能很差,修炼后身心健康,乐观开朗。曾浩大学毕业后在广州供销学校任教。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被开除公职,并两次被非法拘留,二零零一年被迫流离失所近两年。

曾浩现任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教师,学校盼他早日回校上课。曾浩是家中独子,父母七十五岁高龄,幼子才四岁,都需要他照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8/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师曾浩被非法庭审-372210.html

2018-07-25:广州法轮功学员曾浩面临非法庭审 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法院将于2018年7月27日上午9:30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曾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25/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71571.html 法官:邹世发,助理法官:李瀚翔,书记员:郑连 电话:020-83005596、83005759

2018-07-25: 广州法轮功学员曾浩面临非法庭审
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法院将于2018年7月27日上午9:30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曾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25/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71571.html

法官:邹世发,助理法官:李瀚翔,书记员:郑连
电话:020-83005596、83005759

2018-04-23:广东省广州市法轮功学员曾浩遭迫害近况 广东省广州市法轮功学员、大学教师曾浩2017年8月10日在家楼下买早餐时广州海珠区国保大队、江南中街派出所警察、青葵居委会人绑架、抄家。2017年9月15日遭非法逮捕。2018年3月,曾父向派出所、检察院询问现案子情况说已经到海珠区检察院。现得知,曾浩已被构陷到法院。曾浩现仍被非法关押在海珠区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

2018-04-23: 广东省广州市法轮功学员曾浩遭迫害近况
广东省广州市法轮功学员、大学教师曾浩2017年8月10日在家楼下买早餐时广州海珠区国保大队、江南中街派出所警察、青葵居委会人绑架、抄家。2017年9月15日遭非法逮捕。2018年3月,曾父向派出所、检察院询问现案子情况说已经到海珠区检察院。现得知,曾浩已被构陷到法院。曾浩现仍被非法关押在海珠区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23/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64472.html#1842303040-1

2017-09-30:广州教师曾浩被非法逮捕 家人控诉到检察院 广州法轮功学员、大学教师曾浩二零一七年八月十日在家楼下买早餐时被广州海珠区国保大队、江南中街派出所、青葵居委会强行带走并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广州市海珠区南洲看守所不给家人见;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五日被海珠区公安分局以构陷“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非法逮捕。正在办案的预审科处处回避,不见家人不回答律师,至今无告知办案人名及案情。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五日,江南

2017-09-30: 广州教师曾浩被非法逮捕 家人控诉到检察院
广州法轮功学员、大学教师曾浩二零一七年八月十日在家楼下买早餐时被广州海珠区国保大队、江南中街派出所、青葵居委会强行带走并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广州市海珠区南洲看守所不给家人见;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五日被海珠区公安分局以构陷“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非法逮捕。正在办案的预审科处处回避,不见家人不回答律师,至今无告知办案人名及案情。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五日,江南中街派出所通知家人去签逮捕书,家人表示被构陷的罪名不承认、不签名。徐警察(警号:023581)、谢警官(警号:023506)接待,七十四岁的曾母久病无力气由媳妇扶着去,求情说:“到底什么原因要抓我儿子啊,他从小就很老实,人家抢他东西,他都不与人争,跟我一样只是一名普通的老师,上课忙得很,哪有什么时间和权力去破坏法律的实施?我身体一天天不行了,我就这一个儿子,小孙子也才三岁,请放他回来陪我吧……”。曾父问警察如何定这个罪名的?你拿出法律文件和依据来看?刑法、宪法等没有一部明文规定说曾浩信仰犯法。警察虽凶恶,也无言以对,对劝善不听、真相不看,家属只能控告。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八日,曾父向海珠区检察院提交控告书,控告参与抓捕曾浩的江南中街派出所长徐杰、警察钱力戈,涉嫌非法拘禁、非法侵入民宅、滥用职权等罪。检察官徐明清,女,80后(电话020—89016256),第一次接触法轮功案,听了真相后表示理解,为家人也解答很多问题。但上头说法轮功案件敏感立不了案,现案子未到检察院无权管辖,会转交给海珠公安局去管。

为何检察院要同意逮捕?是否公安局、检察院暗中包庇?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二日,曾浩家人及律师找海珠区公安局法制科,法制科是重要部门,负责审核盖章通知文书(刑事拘留书、逮捕通知书等)。姚警察没出来接见,说案子在预审大队;预审大队(电话:020-84177230)设在海珠南洲看守所里面,国保大队(610组织)常去,律师要持证可进,家属不可进。预审大队谎称案子刚接,不知办案人是谁,法律意见书会转交。可见,各部门、各办案人员在严重违背“刑事诉讼法”的办案流程和办案职责,对自己的违法行为敢做不敢当,连家属劝善、律师了解案情的机会都剥夺。

曾浩现年43岁,大学教师,为人正直,淡泊名利。一九九五年上大学时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他以前患过急性肝炎肝功能很差,修大法后身心健康,乐观开朗。一九九七年任广州供销学校教师,只想当图书管理员的他被校长说浪费人才,让他教“市场营销”专业,他工作认真负责,常被派到外校授课。本想平平淡淡过好人生,但一九九九年法轮功被迫害后,他的人生就不再平静。曾浩二零零零年去北京上访、参加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大炼功,两次被非法拘留,并开除公职,二零零一年被迫流离失所近两年。

二零一七年八月十日九点多,曾浩在家楼下买早餐时被三个便衣绑架上车,抢走手机、手袋,警察拿他钥匙带近十人去抄家,说是“信仰问题”,搜走大法书籍,教学U盘等。曾浩被非法关押至今,家人多次去江南中街派出所、国保大队、海珠区公安分局、检察院,向警察了解案情,劝善,七十六岁的老人四处找人,求诉无门。第一天,国保大队女便衣说不讲法律,是政治问题,从“信仰问题”改口说“勾结国外势力”;第三天,收到邮寄的所谓“刑事拘留书”写的是“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第五天,律师说曾浩被提审时,他们又改口说其“危害国家安全”。如今,国保大队大门紧闭,海珠区分局不谈案情,不提供参案人员的姓名职务。

以上可见,这是典型的办案部门相互串通包庇:先非法抓人、定罪,再找证据构陷。信仰自由是受法律保护,法轮大法教人修心向善,好人越多越好,是警察在知法犯法、迫害好人。一个家中的好儿子,好父亲,大学生心中的好老师,因信仰真、善、忍身陷囹圄。敢问警察:你是在“为人民服务”吗?你做的这些抢劫绑架的事,你的家人知道吗?你的子孙会同意吗?有家才有国,人心稳定社会才稳定。告诉人真相不是参与政治,在面对不公时得允许人说话。

九月份开学前夕,他上课的“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领导都关心,问他家人:“他现情况如何啊?律师说他几时能回来啊?二百多名大学生等着他上课,一时找不到能上那么多课的老师,我们要等他正常返岗!盼他早日回校……”九月十二日,肖院长又联系他妻子表示关心,说与曾浩共事十几年,他与世无争,盼他早点回来上课。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不要成为罪恶的帮凶。希望参与本案的警察务必明辨是非,人在做天在看,思想与良知是自己的,善待法轮功学员停止迫害,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30/广州教师曾浩被非法逮捕-家人控诉到检察院-354361.html

2017-08-27:广州教师曾浩被非法关押 家人学生盼他回家 广州法轮功学员曾浩二零一七年八月十日上午在家楼下买早餐时被广州海珠区国保大队、江南中街派出所、青葵居委强行带走并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广州市海珠区南洲看守所、不给家人见,办案人员以休假为由不露面。 曾浩现年43岁,大学教师,为人正直,淡泊名利。一九九五年上大学时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他以前患过急性肝炎肝功能很差,修大法后身心健康,乐观开朗。一九九七年任广州供

2017-08-27: 广州教师曾浩被非法关押 家人学生盼他回家
广州法轮功学员曾浩二零一七年八月十日上午在家楼下买早餐时被广州海珠区国保大队、江南中街派出所、青葵居委强行带走并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广州市海珠区南洲看守所、不给家人见,办案人员以休假为由不露面。

曾浩现年43岁,大学教师,为人正直,淡泊名利。一九九五年上大学时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他以前患过急性肝炎肝功能很差,修大法后身心健康,乐观开朗。一九九七年任广州供销学校教师,只想当图书管理员的他被校长说浪费人才,让他教“市场营销”专业。工作认真负责,常被派到外校授课。

本想平平淡淡过好人生,但一九九九年法轮功被迫害后,他的人生就不再平静。曾浩二零零零年去北京上访、参加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大炼功,两次被非法拘留,并开除公职,二零零一年被迫流离失所近两年。

光天化日抢劫绑架 警察知法犯法

八月十日九点多,曾浩在家楼下买早餐时被三个便衣绑架上车,抢走手机、手袋,警察拿他钥匙带近十人去抄家,说是“信仰问题”,搜走大法书籍,教学U盘等。其中五人又闯曾浩父亲家欲抄家,不报姓名,不出示工作证,不穿警服,被曾父警告属私闯民宅而制止。

国保大队带头人:女便衣,五十多岁,扎长发,高一米六,讲粤语,称转化过几个法轮功学员;男便衣,近五十岁,身高一米七,戴眼镜,讲粤语,态度凶恶,威胁曾浩认罪签名、否则抓曾浩父亲(曾加庚,现年七十六岁,因信仰法轮功被非法拘留过三次,曾被单位软禁近二年)。

曾浩被非法关押十五天以来,家人多次去江南中街派出所、国保大队、海珠区公案分局,向警察了解案情,劝善,七十六岁的老人四处找人,求诉无门。

第一天,国保大队女便衣说不讲法律,是政治问题,从“信仰问题”改口说“勾结国外势力”;第三天,收到邮寄的所谓“刑事拘留书”写的是“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第五天,律师说曾浩被非法提审时,他们又改口说其“危害国家安全”。

如今,国保大队大门紧闭,海珠区分局不谈案情,不提供参案人员的姓名职务。

以上可见,这是典型的办案部门相互串通包庇:先非法抓人、定罪,再找证据构陷。信仰自由是受法律保护,法轮大法教人修心向善,好人越多越好,是警察在知法犯法、迫害好人。

一家老少陷入困境 盼他早日回家

就在二零零零年儿子流离失时所时,曾浩母亲患了心脏病、心肌梗塞病(医生说若患病倒地就会丧命),当时曾浩父亲不放弃修大法,被软禁在单位。警察非法搜家,威胁曾母供出儿子,把她教书用的教案撕的纸张满天飞,又得重新手写,当时她哭着、怕着;白天又被穿蓝色衣服的陌生人跟踪她上课,被监视居住,半夜轮值警察故意踢门让她签到,曾母天天生活在恐怖中,吃不下睡不好,曾母说现在想起来都还怕。

近日,曾母又哭着说:“儿子这么老实本份被关牢房,会不会被人欺负啊?政府搞了这么多年了,怎么还不放我儿子?有生之年不知能否看到儿子平安回家……”

曾浩的幼子只有三岁,第一天家人去要人时,在派出所大厅挂“为人民服务”处有个紧锁的铁门,小孩纯真感觉爸爸被关在里面,大哭大叫就冲过去“我要开门,我要进去……我不走!我不走”大人将他抱走了,他又冲回去哭诉要开门,倔强很久。如今听到邻居开门声就说:“是爸爸回来了吗?”他经常说要打电话给爸爸!

教案U盘被抢 大学生如何开学

曾浩工作兢兢业业,现任“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教师,他按法轮功 教导的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从不挑课,每周上二十多个课时,院长赞他专业知识丰富,经济学、人力资源、市场营销、企业文化等,他都教过,多次荣获“教学质量良好”证书。学生说他一身正义,博学多识,没有架子、像朋友,义务办过“中华传统文化”大学生讲座。

九月一日即将开学,百名学生等他教学,他正辅导的二十个毕业生论文未做完,教学资料U盘却在警察手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27/广州教师曾浩被非法关押-家人学生盼他回家(图)-353027.html

2017-08-13: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法轮功学员曾浩被绑架补充 曾浩现被非法关押在海珠区南洲看守所,家人没收到任何拘留通知书,现已委托律师下周二到看守所见人。当地居委会说上面新成立一个安全保卫大队具体做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13/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52437.html

2017-08-13: 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法轮功学员曾浩被绑架补充
曾浩现被非法关押在海珠区南洲看守所,家人没收到任何拘留通知书,现已委托律师下周二到看守所见人。当地居委会说上面新成立一个安全保卫大队具体做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13/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52437.html

2017-08-11: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法轮功学员曾浩被绑架 广州市海珠区法轮功学员曾浩8月10日早上在楼下买早餐时被绑架。参与绑架的是海珠区610和江南中街派出所及街道居委人员,说是信仰问题,曾浩随身携带手机被抄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11/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2372.html

2017-08-11: 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法轮功学员曾浩被绑架
广州市海珠区法轮功学员曾浩8月10日早上在楼下买早餐时被绑架。参与绑架的是海珠区610和江南中街派出所及街道居委人员,说是信仰问题,曾浩随身携带手机被抄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11/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2372.html

2008-06-04:广州市公安近期迫害大法弟子部份犯罪事实 20、曾浩,海珠区法轮功学员,于2008年4月15日,被广州市“六一零”、国安及海珠区“六一零”非法闯入家中绑架并抄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4/179629p.html

2008-06-04: 广州市公安近期迫害大法弟子部份犯罪事实
20、曾浩,海珠区法轮功学员,于2008年4月15日,被广州市“六一零”、国安及海珠区“六一零”非法闯入家中绑架并抄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4/179629p.html

2008-04-28:广州市法轮功学员杨海东等被邪党恶人绑架 广州市法轮功学员杨海东、李薇、杨艳、范召附(音)被绑架,曾浩一家被非法查抄。 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五日上午,广州市法轮功学员杨海东遭邪党恶人绑架,家中被抄,财物损失惨重,其妻李薇也在上班途中被绑架,估计两人现被非法关押在海珠区看守所。 而住在同一个住宅小区的杨海东之妹杨艳及妹夫范召附也被绑架和抄家。其中范召附因拒绝邪党恶人无理的非法迫害,即遭恶人暴力殴打致

2008-04-28: 广州市法轮功学员杨海东等被邪党恶人绑架
广州市法轮功学员杨海东、李薇、杨艳、范召附(音)被绑架,曾浩一家被非法查抄。

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五日上午,广州市法轮功学员杨海东遭邪党恶人绑架,家中被抄,财物损失惨重,其妻李薇也在上班途中被绑架,估计两人现被非法关押在海珠区看守所。

而住在同一个住宅小区的杨海东之妹杨艳及妹夫范召附也被绑架和抄家。其中范召附因拒绝邪党恶人无理的非法迫害,即遭恶人暴力殴打致伤,由于伤势较重,现被送进广州市武警医院。

另外,广州市海珠区法轮功学员曾浩一家也被非法查抄。有关详情有待进一步核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28/177366.html#084280530-1

广州 海珠区(昔称河南区)联系资料(区号: 20)

2023-11-29:海珠区公安分局南石头派出所电话:02089044077
南石头派出所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凤岗路83号
邮编:510280
所长朱穗武 13802747564
副所长郭平 13903078802
副所长钟安 13602876989
副所长毕炳坚13501500199
副所长马毅聪13808872923
李志刚 18927522751
吴祖辉 13826265715
罗军华 13922293993
周伟勇 13622266836
黄泽伟 13178556242
许伟钊 13421863339
林晓东 13711195896
龚甫云 13316100850
黄华恩 13724011922
温国栋 13822288151
梁锡华 13316159628
谢伟标 13602812121
何志辉 13070280379
2.海珠区检察院
检察长何素梅, 13902211665
副检察长凌耀波, 13802777303
副检察长路明, 18002228939
副检察长胡波,18002228980
政治部主任张浩红,18198921133
检委会委员关键涛,18002228998
第一检察部主任吴欣霞,18198921005
第二检察部主任石川,18198921031
综合业务部主任黄燕青,18198921115


2023-10-16: 广州市海珠区检察院: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宝岗大道南1095号,邮编:510250
检察员陈程,020-89016257、18617352881
广州市海珠区法院:
广州市海珠区逸景路333号,邮编:510399
020-83005301、83005314、83005550、83005567、83005594、83005423、83005678、83005332、83005331、83005307、83005306、83005308、83005310、83005315、83005309、83005311、83005313、83005322、83005329、83005328、8300533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0)

2017-08-13:
办公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江南西路玫瑰园玫瑰一街11号,电话:84399315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