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 长沙 望城县 >> 郎树银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8-04-05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9-02-28:从唐映霞女士的遭遇所想到的(图) 】“天音妙曲大穹来,曼舞仙姿出天堂”, 以继承与开创人类正统文化为主旨的神韵艺术团目前正在全球巡回演出,所到之处反响强烈,好评如潮,精彩绝伦的演出在世界各地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神韵”热,也以其深远的内涵带给了无数东西方观众心灵的震撼。与此同时,零九年神韵晚会大陆版的光碟一经面世,就受到了大陆各界人士的高度赞誉与推崇。 有的说能看到神韵真是“三生有幸”,有的看了

2009-02-28: 从唐映霞女士的遭遇所想到的(图)
】“天音妙曲大穹来,曼舞仙姿出天堂”, 以继承与开创人类正统文化为主旨的神韵艺术团目前正在全球巡回演出,所到之处反响强烈,好评如潮,精彩绝伦的演出在世界各地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神韵”热,也以其深远的内涵带给了无数东西方观众心灵的震撼。与此同时,零九年神韵晚会大陆版的光碟一经面世,就受到了大陆各界人士的高度赞誉与推崇。
有的说能看到神韵真是“三生有幸”,有的看了一遍又一遍仍意犹未尽、爱不释手,许多人自己看后纷纷将神韵光碟推荐给自己的亲朋好友。有缘观赏了晚会的人们都说神韵的那种纯善、纯美的意境,只能意会,无法言传,是难得一见的艺术精品。就在神韵晚会再次热播之际,我们不禁想起了二零零八年因观看神韵晚会光碟而遭湖南望城国保警察绑架并被枉判三年,至今仍身陷囹圄的唐映霞女士。

唐映霞,61岁,长沙市建筑安装工程公司退休职工,家住长沙市开福区百善台,一位在家人与邻居眼中善良、直爽、朴实的好人。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七日,唐映霞去看望家住望城县的友人吴金平,交谈中说起神韵晚会的精彩与美妙,兴致颇高的几人索性打开影碟机一同观赏。然而,大家不曾想到,几个老百姓在一起观看神韵光碟,竟被望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扣上了“莫须有”的罪名,唐映霞、吴金平和朋友朗树银等人被气势汹汹闯入家中的国保警察当场绑架。
唐映霞被绑架后,不仅家被非法查抄,以大队长唐伟为首的国保警察还对她刑讯逼供并整黑材料。二零零八年十月,望城县法院在草草开庭后不久,将唐映霞枉判三年(吴金平、朗树银此前已被非法劳教)。二零零九年一月初,唐映霞被送往湖南省女子监狱。女子监狱以她未“转化”(即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为由至今不准与家人见面。望城国保警察绑架唐映霞等人的行为令知情民众无不愤慨,大家都说:警察不抓坏人抓好人,真是吃饱了撑的,缺德!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28/196271.html

2008-05-29: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劫持 家属了解情况遭欺骗恐吓 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县法轮功学员唐映霞、朗树银和吴金平被恶警绑架劫持已经二个月了。因担忧亲人的处境,唐映霞的家人多次找到望城县国保大队了解情况,遭欺骗、盘问、恐吓、临时扣押…… 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七日,望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一伙警察闯入当地法轮功学员吴金平家中,把她家给抄了,还把吴金平和当时正在她家中做客的长沙市法轮功学员唐映霞和朗树银一起给抓走,

2008-05-29: 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劫持 家属了解情况遭欺骗恐吓
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县法轮功学员唐映霞、朗树银和吴金平被恶警绑架劫持已经二个月了。因担忧亲人的处境,唐映霞的家人多次找到望城县国保大队了解情况,遭欺骗、盘问、恐吓、临时扣押……

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七日,望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一伙警察闯入当地法轮功学员吴金平家中,把她家给抄了,还把吴金平和当时正在她家中做客的长沙市法轮功学员唐映霞和朗树银一起给抓走,国保抓人的借口是她们在家中观看神韵晚会光盘。随后,望城县国保恶警又跑到长沙市区,伙同当地社区、派出所把唐映霞和朗树银的住家分别给翻了底朝天,私人钱物被国保冠以“反党证据”悉数抄走。

唐映霞被非法抓捕的几天后,家人找到望城县国保大队。国保一瘦个男警察告诉家人:“唐映霞在街上发传单,到处都是……” 其后家人在见到唐映霞时才弄明白:唐映霞那天根本没有散发传单,而是在吴金平家中无端遭非法抓捕。

第二次,面对家人“唐映霞和朋友观看光盘没有犯法”的质疑,望城县国保大队的胡姓队长对家人称:“唐映霞是个‘头’!她‘反党’!她家中的钱上有‘反党言论’!要严肃处理……”

第三次,唐映霞近七十岁的姐姐找到国保的胡姓队长,希望他们‘提审’时不要动刑,因为都知道对待法轮功学员是很残酷的,何况法轮功只是一种信仰,信仰无罪……没等其姐把话说完,胡姓队长脸色转变,追问其姐:“你叫什么名字?住在哪里?家庭电话号码?带身份证没有?你包里有什么?打开看看……”

唐映霞的姐姐表示自己并不是罪犯,国保无权利这样“审问”她。双方僵持中,胡姓队长还不准其姐离开办公室上洗手间,在其姐据理力争下才“得到上洗手间的许可”。待其姐从洗手间回到办公室,胡姓队长叫来一名国保瘦高个警察看住她,其姐表示要回家,被拦住不准走。直到十多分钟后,胡姓队长示意瘦高个放行,其姐才得以离开。

第四次:五月二十一日,唐映霞的姐姐和家中另一名亲戚再次找到望城县国保。胡姓队长不在,一瘦小个的国保警察对她们吼叫:“不带身份证不接见!”在家属表示要在办公室休息一下时,遭另一名国保警察大声叫嚷:“还不出去!走!”同时,一名女警察在一旁说:“把她扣起来,后面那个是‘法轮功’!”就这样,两人被从国保办公室轰了出来。

至今,唐映霞、朗树银和吴金平仍被非法拘押在望城县看守所,三人境况令人担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9/179345.html

2008-04-04:长沙望城县恶警强闯民宅绑架六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八七年三月二十七日,长沙望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强行闯入该县法轮功学员吴金平的家中,绑架了六名法轮功学员,他们是:吴金平,唐映霞,郎树银,其余三人姓名不详。 唐映霞和郎树银为长沙市法轮功学员。目前已知的三人都被非法关押在望城县拘留所。国保大队警察在对她们提审时使用暴力逼供。唐映霞家于三月三十日被恶警非法查抄,家中复印机、资料、现金等私人物品

2008-04-04: 长沙望城县恶警强闯民宅绑架六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八七年三月二十七日,长沙望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强行闯入该县法轮功学员吴金平的家中,绑架了六名法轮功学员,他们是:吴金平,唐映霞,郎树银,其余三人姓名不详。

唐映霞和郎树银为长沙市法轮功学员。目前已知的三人都被非法关押在望城县拘留所。国保大队警察在对她们提审时使用暴力逼供。唐映霞家于三月三十日被恶警非法查抄,家中复印机、资料、现金等私人物品全部被掳走。

望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近一年来,多次对当地及周边的法轮功学员非法抓捕、劳教。二零零七年十一月间,长沙四名法轮功学员被该国保大队非法抓捕,并遭殴打。十天后,该四名法轮功学员全部被非法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4/175763.html

长沙 望城县联系资料(区号: 731)

2020-03-19: 望城法院, 袁姓庭长,电话073188179329

2014-12-04: 望城县法院 办公室:8062138
雷锋法庭 蔡智猛庭长 辖雷锋镇 白若铺镇 雨敞坪镇 电话:8560217
高塘岭法庭 李为庭长 辖高塘岭镇 黄金乡 星城镇 乌山镇电话:8062770
坪塘法庭 陈铁祥庭长 辖坪塘镇 含浦镇 莲花镇 电话:8500269
靖港法庭 黄胜华庭长 辖靖港镇 硚口镇 格塘乡 新康乡电话:8300063
丁字法庭 姚明华庭长 辖丁字镇 桥驿镇 电话:8408215
铜官法庭 程凯龙庭长 辖铜官镇 东城镇 茶亭镇 电话:8202225

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县分局:88175000

2013-01-01:
望城县政法委电话:
值班电话(传真):88062132
书记:袁健康 88064578
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易志旺
副书记、维稳办主任:瞿礼义
副书记:许津轲(负责国安) 88062461
副书记:曾丰良(兼任“六一零”主任)88078610
综治办副主任:黄国梁 88075456
综治办副主任:虢少华
维稳办副主任: 佘赞威,王泽林
办公室主任:李丹(女) 8806213213507410204
人事科科长:李书(女)
执法监督科科长:杨进
维稳专干:张洪亮
司机:袁锦波,王雄斌
地址:望城县高塘岭镇雷锋东路52号 邮编:410200
原望城县政法委书记:梁志平 88072688(办) 88062293 (家) 13908496488 (手机)

望城县610办公室:
值班电话(传真):88078610
主任:曾丰良(兼任县政法委副书记)
副主任:秦国宏
办公室主任:谢永红
干部:范清兵
司机:周凌云
地址:望城县高塘岭镇雷锋东路52号 邮编:410200

望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
大队长:胡鑫,88175053 手机13574168088(40岁左右,长脸(马脸),戴眼镜,瘦,高约1米7几。)
副大队长:唐伟,88175054 手机13787291388(40多岁,国字脸,平头,壮实,高约1米7几。此人对法轮功学员很邪恶。)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