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唐山 路南区 >> 赵雅彬(赵雅宾,赵雅斌)

赵雅彬(赵雅宾,赵雅斌)
唐山公检法互相勾结,伪造讯问笔录和物品清单,对赵雅斌陷害。近日对她非法秘密判刑七年。
女, 5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唐山市路南区税西晨光楼104楼3门201室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刑七年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8-03-16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家庭关系被影响/破裂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电击/电刑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河北 > 石家庄 鹿泉市 河北省女子监狱(石家庄二监狱,石家庄女子监狱)

赵雅斌与儿子在一起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2-10-07:唐山赵雅斌被诬判 家属申诉四年遭拖延 河北唐山市法轮功女学员赵雅斌被非法判刑、劫持到石家庄女子监狱已经四年。四年来,赵雅斌的丈夫郑长柱一直为营救妻子奔走、申诉,却遭相关机构拖延。日前他再次借助媒体呼吁外界给予法律援助。 郑长柱在呼吁信中说,河北省唐山市公安局文北派出所警察,因赵雅斌不放弃信仰,于二零零八年七月八日在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将正在家中做饭的赵雅斌绑架,并对其家进行了抢劫,抢走了大量个

2012-10-07:唐山赵雅斌被诬判 家属申诉四年遭拖延
河北唐山市法轮功女学员赵雅斌被非法判刑、劫持到石家庄女子监狱已经四年。四年来,赵雅斌的丈夫郑长柱一直为营救妻子奔走、申诉,却遭相关机构拖延。日前他再次借助媒体呼吁外界给予法律援助。

郑长柱在呼吁信中说,河北省唐山市公安局文北派出所警察,因赵雅斌不放弃信仰,于二零零八年七月八日在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将正在家中做饭的赵雅斌绑架,并对其家进行了抢劫,抢走了大量个人财物、现金等,至今没有归还。

郑长柱指出,他们这一行为都是在没有当事人及家属、见证人、在场的情况下进行的。警察伪造假证据,编造由他人代签名字的假口供,串通检察院、法院进行非法批捕、判刑,法院开庭时,不出示公安所编造的所谓证据,也不允许为赵雅斌辩护的家属说话,当家属向法庭提出抗议时,被以扰乱法庭秩序推出法庭,庭审中断不了了之。一星期后非法判赵雅斌七年重刑。

郑长柱说,随后赵雅斌向唐山市中级法院提出上诉,但中级法院对此案根本不予复查,便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家属对中院的枉法裁判感到非常气愤,遂向两级法院提出申诉。但时间已过去了四年之久,仍无结果,两级法院都是以拖延的手段,不理不睬。郑长柱说,太卑鄙了。

赵雅斌遭迫害更多详情,请见明慧网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三日报道《赵雅斌被非法判刑七年 丈夫呼吁各界营救(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5/唐山赵雅斌被诬判-家属申诉四年遭拖延-263694.html

2011-08-23:赵雅斌在河北女子监狱遭迫害 唐山法轮功学员赵雅斌,五十岁,被非法判刑七年,零九年四月一日,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遭受迫害。自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三日后,河北省女子监狱在各个监区办洗脑班,从精神和肉体上迫害法轮功学员,其手段有:威胁、恐吓、欺骗、打、踢、用手铐铐、罚站等。 二零零九年十月九日,恶警指使两个犹大杨玉翠、赵雪颖企图“转化”(即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赵雅斌,采取灌输歪理邪说、

2011-08-23: 赵雅斌在河北女子监狱遭迫害
唐山法轮功学员赵雅斌,五十岁,被非法判刑七年,零九年四月一日,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遭受迫害。自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三日后,河北省女子监狱在各个监区办洗脑班,从精神和肉体上迫害法轮功学员,其手段有:威胁、恐吓、欺骗、打、踢、用手铐铐、罚站等。

二零零九年十月九日,恶警指使两个犹大杨玉翠、赵雪颖企图“转化”(即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赵雅斌,采取灌输歪理邪说、人格侮辱、恐吓等手段围攻。赵雅斌表示:“不转化。”二人用尽招数未能达到目的,叫来恶警吴亚琴用电棍击打她。十月二十八日,邪悟人员刘玉枝、杨树芳辱骂殴打赵雅斌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三日,杨玉翠向恶警尹金霞、陈宏伟诬告说赵赵雅斌炼功,恶人张彬彬把赵雅斌喊出监室,恶人袁美芬、马金素、王秀芬、张彬彬强行扭着赵的双臂,抬起双脚,强拉硬拽就把赵关入禁闭室,致使她的一只手臂至今不能正常向后回弯。随后的接见日,一恶警欺骗家属说:“赵雅斌偷了别人的东西,不让接见。”千里迢迢的家属来一趟是多么的不容易呀!就这样在恶警的欺骗下,家人未能见到赵雅斌

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二日,赵雅斌伏在机台上写了几个字(《洪吟》中的词句),被恶警吴亚琴看见,叫到办公室训斥。然后,吴亚琴、彭坤把赵的机台前后左右翻了个遍。次日又是接见日,家属来接见,恶警又欺骗家属说:赵雅斌与别人打架不让接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23/唐山法轮功学员在河北女监遭严重迫害案例-245774.html

2011-08-18:唐山赵雅斌在河北女子监狱遭迫害 (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导)法轮功学员赵雅斌,五十岁,唐山市人,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遭受迫害。 二零零九年十月九日,两个犹大杨玉翠、赵雪颖受恶警指使企图“转化”(即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赵雅斌,先是用中共邪党的造谣污蔑之词强制洗脑,其次在人格上侮辱,然后用恐吓的手段围攻。赵雅斌表示:“不转化。”二人用尽招数未能达到目的,叫来恶警吴亚琴用电棍击打她。

2011-08-18: 唐山赵雅斌在河北女子监狱遭迫害
(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导)法轮功学员赵雅斌,五十岁,唐山市人,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遭受迫害。

二零零九年十月九日,两个犹大杨玉翠、赵雪颖受恶警指使企图“转化”(即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赵雅斌,先是用中共邪党的造谣污蔑之词强制洗脑,其次在人格上侮辱,然后用恐吓的手段围攻。赵雅斌表示:“不转化。”二人用尽招数未能达到目的,叫来恶警吴亚琴用电棍击打她。

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八日,邪悟人员刘玉枝、杨树芳辱骂殴打赵雅斌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三日,赵雅斌想上床休息,杨玉翠向恶警尹金霞、陈宏伟告密说赵炼功,此时恶人张彬彬把她喊出监室,恶人袁美芬、马金素、王秀芬、张彬彬强行扭着赵的双臂,抬起双脚,强拉硬拽就把赵关入禁闭室,致使她的一只手臂至今不能正常向后回弯。同一监室的人根本不知道为甚么送去关禁闭,随后的接见日,一恶警撒谎说:“赵雅斌偷了别人的东西,不让接见。”千里迢迢的家属来一趟是多么的不容易呀!就这样在恶警的欺骗下,家人未能见到赵雅斌

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二日,赵雅斌伏案在机台上写了几个字(《洪吟》中的词句),被恶警吴亚琴看见,叫到办公室训斥。然后,吴亚琴、彭坤把赵的机台前后左右翻了个遍。次日又是接见日,家属来接见,恶警谎说:赵雅斌与别人打架不让接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8/唐山赵雅斌在河北女子监狱遭迫害-245530.html

2009-11-03:赵雅斌被非法判刑七年 丈夫呼吁各界营救 我叫郑长柱,家住河北唐山市路南区税西晨光楼,2008年7月8日,我妻子赵雅斌被文北派出所陈长东等人无端抓捕,家中财物也被洗劫一空。妻子赵雅斌后被唐山路南法院非法判重刑七年,送石家庄女子监狱。 我的妻子赵雅斌,1994年曾遇车祸,左腿三条韧带被撞伤,经三次手术仍未治愈,从此一瘸一拐的行走。1996年学法炼功后,左腿完全恢复了正常。周围的人们感受到大法的神奇

2009-11-03: 赵雅斌被非法判刑七年 丈夫呼吁各界营救
我叫郑长柱,家住河北唐山市路南区税西晨光楼,2008年7月8日,我妻子赵雅斌被文北派出所陈长东等人无端抓捕,家中财物也被洗劫一空。妻子赵雅斌后被唐山路南法院非法判重刑七年,送石家庄女子监狱。

我的妻子赵雅斌,1994年曾遇车祸,左腿三条韧带被撞伤,经三次手术仍未治愈,从此一瘸一拐的行走。1996年学法炼功后,左腿完全恢复了正常。周围的人们感受到大法的神奇,有很多人也炼上了法轮功。

2008年7月8日下午,唐山文北派出所管片警察陈长东和文化南北街居委会书记郭玉娟到我家骚扰赵雅斌。事出无因,也没有正当手续,赵雅斌不予接待,把他们推出门外,自己关门外出。陈长东恼羞成怒,追上去把赵雅斌推倒在地,抢走我家房门钥匙。然后打电话叫来派出所和路南分局国保大队的二十多名警察,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抓走赵雅斌,并在家中无人的情况下,用抢来的钥匙开门抄家,翻箱倒柜,抄走了私人电脑、珍贵收藏品和现金等财物。

第二天我才得知消息。赶回家一看,房门还开着,屋里一片狼藉。7月10日,我找到陈长东询问情况,他说:“赵雅斌涉嫌炼法轮功被刑拘了。并对你家依法進行了搜查。”我说:“你们在赵雅斌身上抢走房门钥匙,对我家实施抢劫。抢走的所有东西连登记都没有,这叫甚么依法搜查?这是犯罪行为。”

7月11日,我又到文北派出所找到主办案子的队长李磊,质问他抓人抄家的理由,并索要物品清单。李磊竟摆出一副流氓嘴脸:“伺候不着你!清单别说没有,就是有也不给你,你有法就想去吧!”

10月8日,我接到路南区法院通知,才知道要对赵雅斌非法庭审。律师是法院指定的。10月16日上午开庭时。法院只允许三名亲属旁听,法官王健不允许我为妻子辩护,法警当场把辩护词抢走,由他们指定的律师做“有罪辩护”。我发现公诉书上的数字物品与清单上的根本对不上,当庭质问公诉人:“这份清单为甚么和律师给我看的不一样?”法院却以扰乱法庭秩序为由,把我当场推出法庭!我只好在法庭外揭穿唐山公检法编造证据、残害无辜的犯罪事实,引来了法院工作人员和在场民众上百人围观。

后来得知他们把赵雅斌从侧门带走,赵雅斌在被带离法庭时,路南法院的孙建又暗下毒手,将她从很高的楼梯上推下,致其严重摔伤。听说我可怜的妻子赵雅斌是被用担架抬回看守所的。在这之后的几个月里,赵雅斌一直没有得到有效治疗。后来才知道赵雅斌被秘密判刑七年,于零九年四月送石家庄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3/211787.html

2009-05-13:唐山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案例汇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13/200810.html

2009-05-13: 唐山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案例汇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13/200810.html

2009-04-12:唐山法院造冤狱 高阶推下重伤无辜妇女 日前刚刚获悉:河北唐山法轮功修炼者赵雅斌被警察“家访”为名绑架,遭到唐山市路南区法院非法庭审,在被带离法庭时,法院工作人员孙建在背后将她从很高的台阶上推下,致使她严重摔伤、无法动弹,被抬到市人民医院,经CT检查,诊断为腰椎错位、股骨头坏死;后又被转到市骨科医院检查,得到同样诊断结果。 ....... http://www.minghui.org/mh/art

2009-04-12: 唐山法院造冤狱 高阶推下重伤无辜妇女
日前刚刚获悉:河北唐山法轮功修炼者赵雅斌被警察“家访”为名绑架,遭到唐山市路南区法院非法庭审,在被带离法庭时,法院工作人员孙建在背后将她从很高的台阶上推下,致使她严重摔伤、无法动弹,被抬到市人民医院,经CT检查,诊断为腰椎错位、股骨头坏死;后又被转到市骨科医院检查,得到同样诊断结果。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12/198814.html

2009-04-07:唐山大法弟子自述遭受的迫害--赵雅彬受残酷迫害经过 我叫赵雅彬,今年48岁,家住唐山市路南区税西晨光楼104楼3门201室,我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通过修炼,身体所患的多种疾病早已痊愈,且于94年因车祸造成的下肢残疾也逐渐的康复了。但是99年起却遭到迫害、非法抄家,居委会,办事处,派出所经常登门骚扰,恐吓,跟踪,使我全家人不能正常生活、学习和工作,家庭的破裂无法弥补,经济的损失已无法计算。现在我

2009-04-07: 唐山大法弟子自述遭受的迫害--赵雅彬受残酷迫害经过
我叫赵雅彬,今年48岁,家住唐山市路南区税西晨光楼104楼3门201室,我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通过修炼,身体所患的多种疾病早已痊愈,且于94年因车祸造成的下肢残疾也逐渐的康复了。但是99年起却遭到迫害、非法抄家,居委会,办事处,派出所经常登门骚扰,恐吓,跟踪,使我全家人不能正常生活、学习和工作,家庭的破裂无法弥补,经济的损失已无法计算。现在我把自己受迫害的主要部份写出来。(水平有限,写的不完整详细)

第一次1999年 7月21日我去北京上访,向政府反映我因修炼法轮功亲身受益的经历,于99年7月23日凌晨被非法抓捕到文北办事处,并被非法抄家。当时的马主任看管我们,向我勒索4000元钱,因我没钱给,被非法关押了一个星期后放回家。从此我失去了人身自由,被迫每天向他们汇报,他们打电话,派人看着我,就连年迈多病的母亲都受到牵连,被限制人身自由。母亲家住唐山市地址楼,被地址楼居委会威胁,吓唬说不让到我家来,也不让我到母亲家去,说母亲到我家来或我到母亲家去必须向他们汇报,否则就抓我。母亲年岁大了,身体又不好,需要儿女们的照顾,可身为儿女却不能照顾母亲,母亲又不能到我这来,又惦着我,由于受惊吓,于2001年1月11日含冤离世。

第二次,2003年9月2日清晨,我被新立庄派出所的民警非法抓捕到新立庄派出所,于同日被非法押送到唐山市第一看守所。当天警察强迫我跪下,我不跪,就让犯人踹我两脚,还指使犯人给我洗“凉水澡”折磨。这一次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25天。

第三次,也就是这次,2008年7月8日下午,我正在家做家务,被文北办事处南北街居委会郭书记伙同文北派出所民警等几十人,把我非法抓捕到文北派出所,并被非法抄家,家中被洗劫一空,丈夫受不了刺激于同年与我离婚。第二天下午我被非法关押到唐山市第一看守所至今八个多月了。

2008年10月16日上午,唐山市路南法院开庭,开完庭从法院出来,三位法警嫌我走的慢,把我从5、6阶高的台阶上推下来。当时正有几个人从出口往上走,其中一妇女说:“干甚么的”,他们说:“她是炼法轮功的”,那妇女说:“把她拖出去”。因为当时就摔得我不能动了。他们把我抬到了车上拉回了看守所,看守所法医不收,让他们到医院去检查,路上他们说我是无理取闹。我说:“这是台阶低,若是从高楼梯上摔下来,就摔死了”。其中那女法警说:“摔死了就说你自杀”。

到医院拍片子,当时我听拍片子的医生说“腰椎有些错位”,可他们却说是腰椎病变,回到看守所,法医不收,又让他们到骨伤二院去查,给我做磁共振,他们只给我做了膝盖,腰部没做。回到看守所,法医一看还是不收,后来他们又跟来的一位叫鲁庭长的不知给哪个所长打了个电话,他们就把我抬入了看守所,一路上三个法警威胁我说:“你就折腾吧,看我们怎么收拾你”。结果我被非法判刑七年。

我要求各位法官和各位执法人员,严惩这些执法犯法的,利用手中的权力迫害我的真正的罪犯,还法轮功清白,严惩肆意践踏人权,非法迫害法轮功的罪犯,严格依法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7/198400.html

2009-01-19:唐山市第一看守所的奴役迫害 二零零九年一月中旬,唐山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现知道的有十名, 女学员七名:张月芹、焦雪梅、杨淑芝、刘小玲、赵雅彬、秦朋珍、骆智剑;男学员三名:孙锋利、刘国耀、何益兴。除刘国耀之外,九人都已被非法开庭。 看守所强迫里面所有被关押的人干搓棉签的活儿,搓好后装到塑料袋(包)里,每包一百根左右,最后送到商场或医院。关押人员都是在监室的瓷砖地上搓棉签,一点不卫生,更

2009-01-19: 唐山市第一看守所的奴役迫害
二零零九年一月中旬,唐山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现知道的有十名, 女学员七名:张月芹、焦雪梅、杨淑芝、刘小玲、赵雅彬、秦朋珍、骆智剑;男学员三名:孙锋利、刘国耀、何益兴。除刘国耀之外,九人都已被非法开庭。

看守所强迫里面所有被关押的人干搓棉签的活儿,搓好后装到塑料袋(包)里,每包一百根左右,最后送到商场或医院。关押人员都是在监室的瓷砖地上搓棉签,一点不卫生,更谈不上消毒。每人三、两天就得完成四百小包的棉签活儿。

里面还干过插塑料花的活,塑料花发出难闻的臭味儿,抖落的花絮到处都是,对人身体有害,每人三、两天就得完成五十束插花的活儿。

关押的人每天早上吃稀水的玉米面粥,中午一个馒头加一碗菜汤,菜汤油很少。晚上和中午一样。

法轮功学员有的不配合看守所的这种违法的要求就受到看守所的打压。骆智剑曾被第一看守所管理监室的女警员霍纪霞、唐丽、孙亚梅迫害,如给骆智剑戴二十一天手铐、脚镣,上“死人床” 一天。参与殴打骆智剑的犯人有同监室的高敬宾、姜江荣、还有502监室一姓付的女犯人。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一日,霍纪霞让同室犯人把骆智剑拽到厕所,拽掉许多头发,连棉衣领子都被拽掉了。以后半个月每天被迫在厕所呆四个小时。二零零八年十月、十一月期间,因不参加劳动,被惩罚每晚九点到半夜一点半站着值班达两个月之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9/193767.html

2008-12-01:唐山部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关押情况 ...... 4. 赵雅斌,四十六岁,二零零八年七月被唐山文北派出所、路南公安分局恶警从家中绑架并非法抄家后,唐山公检法互相勾结,伪造讯问笔录和物品清单,对赵雅斌陷害。近日对她非法秘密判刑七年。目前赵雅斌仍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1/190831.html

2008-12-01: 唐山部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关押情况
......
4. 赵雅斌,四十六岁,二零零八年七月被唐山文北派出所、路南公安分局恶警从家中绑架并非法抄家后,唐山公检法互相勾结,伪造讯问笔录和物品清单,对赵雅斌陷害。近日对她非法秘密判刑七年。目前赵雅斌仍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1/190831.html

2008-11-22:唐山赵雅斌被非法判刑七年(图) 四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赵雅斌二零零八年七月被河北省唐山文北派出所、路南公安分局恶警从家中绑架并非法抄家后,唐山邪党公检法恶人互相勾结,伪造讯问笔录和物品清单,对赵雅斌陷害。近日对她非法秘密判刑七年。目前赵雅斌仍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 赵雅斌家住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晨光楼。一九九四年,赵雅斌因车祸左腿三条韧带被撞伤,经唐山市第二医院三次手术仍未愈合,致使行走不

2008-11-22: 唐山赵雅斌被非法判刑七年(图)
四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赵雅斌二零零八年七月被河北省唐山文北派出所、路南公安分局恶警从家中绑架并非法抄家后,唐山邪党公检法恶人互相勾结,伪造讯问笔录和物品清单,对赵雅斌陷害。近日对她非法秘密判刑七年。目前赵雅斌仍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

赵雅斌家住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晨光楼。一九九四年,赵雅斌因车祸左腿三条韧带被撞伤,经唐山市第二医院三次手术仍未愈合,致使行走不便。一九九六年,赵雅斌经人介绍学了法轮功,经过几个月的学法炼功,左腿完全恢复了正常。周围的人们从她身上看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和美好,有的也因此走入了修炼。

二零零八年七月八日下午,文北派出所管片民警陈长东和文化南北街居委会的邪党书记郭玉娟到赵雅斌家中骚扰,遭到赵雅斌的抵制。赵雅斌把他们推出门外后,关上门就向外走,被恶警陈长东追上,按倒在地,抢过家中的钥匙。然后打电话叫来派出所和路南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的二十多名恶警,在赵雅斌家中无人的情况下,用钥匙打开房门非法抄家,翻箱倒柜,抄走了电脑、打印机、刻录机、卫星接收器、大法书籍、珍贵收藏品和现金等,对抄走的所有物品没有任何登记记录。

同一天,文北派出所的恶警闯到路南区大业里自建平房,绑架了六十多岁的女法轮功学员岳春普并非法抄家。

赵雅斌的丈夫郑长柱第二天才得知消息,赶回家一看,房门还在开着,家中一片狼藉,倍感凄凉。7月10日,郑长柱终于找到了恶警陈长东。陈长东说:“赵雅斌涉嫌炼法轮功被刑拘了。并对你家依法進行了搜查。”郑长柱反问到:“你们在赵雅斌身上强行抢走房门钥匙,对我家实施抢劫。对抢走的所有东西连登记都没有,这叫甚么依法搜查?在当事人及家属不在场的情况下,对其住所進行搜查,并不开具扣押物品清单,这是犯罪行为。清单应当甚么时间开具?甚么时间给?”陈长东答不上来。

7月11日,郑长柱再次找到陈长东,他说:“案子是李磊队长主办的,你找他吧。”郑长柱质问李:“案子既然是你主办,你就得把抓赵雅斌的理由、抄我家的理由解释清楚。并把从我家抄来的所有物品给我个交代。”李竟摆出一副流氓嘴脸说:“伺候不着你,我不为法轮功服务。清单别说没有,就是有也不给你,你有法就想去吧!”

郑长柱曾几次要求把派出所的领导、局领导及所有参加抄家人员都叫在一起。对从家中抄来的所有物品一一检验监定,但他们直到今日仍未能拿出扣押物品清单,也拿不出任何证明赵雅斌有罪的证据。

10月8日,郑长柱接到路南区伪法院通知,才知道恶人们要对赵雅斌非法审判。郑长柱从他们指定的律师提取的案卷中却发现:根本没有办案所必需的取证报告及物品清单,而且讯问笔录下面的签名根本不是赵雅斌的笔迹。事实上,赵雅斌没有任何口供,也没有签过字,所谓的口供是恶警们伪造的。

10月10日,指定律师又说有清单了,郑长柱接过清单一看,当场断定这份清单是伪造的,漏洞百出,与公诉书上的数字及物品根本都对不上,下面的签名也是伪造上去的。

10月16日上午,赵雅斌被非法开庭,赵雅斌亲口证实:她没见过清单,也没签名按过手印。伪法院只允许三名亲属進入旁听,并且规定不准家属讲话,否则抓人。伪法官王健不允许郑长柱为妻子辩护,并且当场把辩护词(共五页)抢走,然后由他们指定的律师做了所谓的有罪辩护。这次公诉人宣读的扣押物品清单中的数字又与公诉书相符了。这说明恶人们又两次修改了清单。郑长柱当庭质问公诉人:“这份清单为甚么和律师给我看的不一样?”时,却被恶警以扰乱法庭秩序为由,当场推出法庭。

当伪法官将要宣布所谓的“审判”结果时,赵雅斌的姐姐质问为何不让家属讲话并索要辩护词,这时就有几名男子走过来拽她,威胁她。由于紧张惊吓,赵雅斌的姐姐心脏病发作,场面一片混乱,法官王健不得不宣布休庭,并把辩护词还给家属,急匆匆的把赵雅斌从侧门带走。

路南伪法院在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将赵雅斌秘密非法判刑七年。赵雅斌拒绝在判决书上签字,并提出上诉。直到11月3日家属到伪法院申诉时才被告知。

赵雅斌现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已四个多月,目前她身体状况不好,走路一瘸一拐。唐山市第一看守所现非法关押着十多名像赵雅斌这样被绑架来的法轮功学员。

据了解,邪党此类犯罪行为的顺序一般是:先由分局国保大队和派出所恶警绑架和非法抄家,然后派出所主办该案的恶警组织所谓的材料,上报到分局预审科,经其“审核”后上报到伪检察院批捕科办理所谓的“批捕”手续,然后再转到公诉科,由其提起所谓的“公诉”材料到伪法院,法院“立案”后,由负责的庭长和主管法官开庭“审理”。所以说,除了直接迫害赵雅斌的片警陈长东和居委会邪党书记郭玉娟外,公检法各相关部门都参与了犯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22/190279.html

2008-11-17:河北唐山大法弟子赵雅斌被迫害情况补充 2008年7月8日下午,文北派出所将赵雅斌绑架,并在她身上抢走房门钥匙,在家中没人的情况下,用抢来的钥匙打开房门,以抢劫的方式抄走很多贵重物品,对抄走的所有物品没有任何登记。 7 月9日当赵雅斌的丈夫得知家被抄的消息,赶到家中一看,室内一片狼藉。当即拨打了110电话报警,110民警赶到现场问是盗窃还是抢劫?据邻居说:“赵雅斌在家着,是居委会的郭玉娟(书记)

2008-11-17: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赵雅斌被迫害情况补充
2008年7月8日下午,文北派出所将赵雅斌绑架,并在她身上抢走房门钥匙,在家中没人的情况下,用抢来的钥匙打开房门,以抢劫的方式抄走很多贵重物品,对抄走的所有物品没有任何登记。

7 月9日当赵雅斌的丈夫得知家被抄的消息,赶到家中一看,室内一片狼藉。当即拨打了110电话报警,110民警赶到现场问是盗窃还是抢劫?据邻居说:“赵雅斌在家着,是居委会的郭玉娟(书记)带人把赵雅斌绑架了。110民警打电话联系郭玉娟,郭玉娟当即给文北派出所打电话说:“赵雅斌的丈夫要求核实一下现场和抄走的东西。当时派出所回答说,不予核实,让找管片民警陈长东。

7月10日赵雅斌的丈夫去找陈长东,质问陈长东在当事人及家属不在场的情况下,对其住所進行搜查,并不开具扣押物品清单,你们这是犯罪行为。陈长东说:“清单有,肯定给你。

10月8日,在律师提取的卷宗中,家属发现没有抄家清单,而且卷宗里所有签名都不是赵雅斌的亲笔签字,家属要求他们做司法监定。

10 月10日,律师打电话通知家属来司法局,律师拿出抄家清单给家属看,当时家属问律师,我们10月8日来时卷宗里没有,怎么今天又有了,上面的数据和公诉书上的还不一样?分明是司法局、法院和公安局伪造的。可奇怪的事,10月16日开庭时,抄家清单数据又一样了,分明他们二次造了假。而且开庭时家属问过赵雅斌是否签名,赵雅斌说:“我没签过甚么名,也没有说过任何一句话。这再次证明公、检、法伪造证据。

11月3日,家属去路南法院才知道,法院以对赵雅斌非法判刑,这更证明公、检、法在执法犯法。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17/189877.html

2008-11-10:河北唐山市大法弟子赵雅斌被非法判刑 已上诉 2008年10月31日,河北省唐山市的大法弟子赵雅斌被路南区伪法院秘密开庭非法审判,具体刑期不详,赵雅斌拒绝在判决书上签字,并提出上诉。现此案正在二审中。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10/189497.html

2008-11-10: 河北唐山市大法弟子赵雅斌被非法判刑 已上诉
2008年10月31日,河北省唐山市的大法弟子赵雅斌被路南区伪法院秘密开庭非法审判,具体刑期不详,赵雅斌拒绝在判决书上签字,并提出上诉。现此案正在二审中。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10/189497.html

2008-10-20:唐山市路南区法院非法审判、并当场抢走当事人辩护词 二零零八年十月十六日上午,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法院对大法弟子赵雅斌進行非法审判。法院只允许三名亲属進入旁听,并且规定不准家属讲话,否则抓人。法官不允许赵雅斌的丈夫为妻子辩护,并且当场把辩护词(共五页)抢走,然后他们安排路南区检察院给当事人找的律师做了有罪辩护。 当法官将要宣布审判结果时,赵雅斌的姐姐质问法官为何不让家属讲话并索要辩护词,这时就有几

2008-10-20: 唐山市路南区法院非法审判、并当场抢走当事人辩护词
二零零八年十月十六日上午,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法院对大法弟子赵雅斌進行非法审判。法院只允许三名亲属進入旁听,并且规定不准家属讲话,否则抓人。法官不允许赵雅斌的丈夫为妻子辩护,并且当场把辩护词(共五页)抢走,然后他们安排路南区检察院给当事人找的律师做了有罪辩护。

当法官将要宣布审判结果时,赵雅斌的姐姐质问法官为何不让家属讲话并索要辩护词,这时就有几名男子走过来拽她,威胁她。由于紧张惊吓,赵雅斌的姐姐心脏病复发,场面一片混乱,法官不得不宣布休庭,并把辩护词还给家属,急匆匆的把赵雅斌从侧门带走。

有人看到赵雅斌身体状况不好,走路一瘸一拐。赵雅斌现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已三个多月。

在此我们奉劝唐山市路南区法院和路南区检察院的工作人员不要追随中共邪党迫害大法弟子,善恶必报,给自己及家人选择一个好的未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20/188093.html

2008-10-16:唐山路南伪法院欲对大法弟子赵雅彬开庭 唐山路南伪法院16日欲对大法弟子赵雅彬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16/187824.html

2008-10-16: 唐山路南伪法院欲对大法弟子赵雅彬开庭
唐山路南伪法院16日欲对大法弟子赵雅彬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16/187824.html

2008-08-02:曝光唐山市路南区文北派出所恶警陈长东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文北派出所恶警陈长东,追随恶党迫害法轮功。二零零八年七月八日下午四点,他伙同其他恶警绑架了大法弟子赵雅斌(女、四十多岁),并非法抄走了电脑、打印机、刻录机、卫星接收器、真相资料、大法书籍等物品,十日把赵雅斌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至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183199.

2008-08-02: 曝光唐山市路南区文北派出所恶警陈长东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文北派出所恶警陈长东,追随恶党迫害法轮功。二零零八年七月八日下午四点,他伙同其他恶警绑架了大法弟子赵雅斌(女、四十多岁),并非法抄走了电脑、打印机、刻录机、卫星接收器、真相资料、大法书籍等物品,十日把赵雅斌非法关押在唐山市第一看守所至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183199.html

2008-07-17:唐山近日至少有二十名大法弟子被非法抄家、绑架 河北省唐山地区中共邪党以纪念大地震30周年及8月4日迎接“奥火”为由,疯狂骚扰与恐吓老百姓,并進一步迫害大法弟子。仅明慧网报导7月10日上午唐山市就有10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7月6至10日唐山地区至少有20名大法弟子被非法绑架、抄家。 一、唐山市内约有14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7月8日唐山市大法弟子赵雅宾被非法抄家、绑架。 7月10日上午,唐山市大

2008-07-17: 唐山近日至少有二十名大法弟子被非法抄家、绑架
河北省唐山地区中共邪党以纪念大地震30周年及8月4日迎接“奥火”为由,疯狂骚扰与恐吓老百姓,并進一步迫害大法弟子。仅明慧网报导7月10日上午唐山市就有10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7月6至10日唐山地区至少有20名大法弟子被非法绑架、抄家。

一、唐山市内约有14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7月8日唐山市大法弟子赵雅宾被非法抄家、绑架。

7月10日上午,唐山市大法弟子张月琴夫妇及女儿女婿何燕和孙锋利、刘素英、小郝等八名大法弟子被绑架、抄家,恶警抢走了张月琴大女儿与他人合伙做生意借来的现金六十多万元。

7月10日上午唐山大法弟子刘素英(家住草场街),被路北分局绑架到唐山第一看守所。



7月10日上午,遵化温庄籍76岁高龄的唐山大法弟子李春华被遵化及唐山市内恶警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李春华爱人、儿子和在场的几位法轮功学员。

二、丰润区赵凤存等4名大法弟子被非法抄家、绑架

7月10日上午11点左右,唐山市丰润区小张各庄镇大法弟子赵凤存在开公交车中途被绑架、强行抄家。

7月10日丰润区小张各庄镇南青坨村大法弟子赵国武被绑架。

7月10日上午11点左右,丰润区岔河镇高坨村大法弟子杨国光家被强行抄家、绑架。

7月10日下午5点左右丰润区岔河镇王各庄四村大法弟子张宗全家被强行抄家、绑架。

三、遵化市恶警对大法弟子疯狂抄家绑架

7月6日中午12:30分左右,唐山遵化市大法弟子赵敬军家被非法抄家、绑架。赵敬军已经是第四次被中共邪党恶警绑架,此次恶性事件中,恶警不但对赵敬军3岁的小儿子用脚踢,还骂他是“兔崽子”,更为恶劣的是这群恶警还暗中对赵敬军10岁左右的大儿子阳阳和60多岁的老母亲脸上喷射了一种毒性喷剂,味道非常刺鼻。阳阳当时就睁不开眼睛了,马上到水缸去洗,就是这样下午半天眼睛一直发红并伴有疼痛感。中共邪党的恶警对大法弟子的老人和孩子下如此的毒手,真是把中共邪党的邪恶本质暴露无遗。

7月6日晚21点30分左右,遵化市610伙同东旧寨乡派出所十馀名恶警,非法闯入温庄村大法弟子刘长友、温翠英家,抄家一个多小时,随后把刘长友夫妇绑架到遵化市。此绑架案与当天中午绑架赵敬军案相关,因为恶警都是有备而来。

7月7日,温庄村大法弟子温瑞华家被抄,遵化恶警拿着一张邪党头目提供的数十人抄家名单开始对温庄这个小山村大规模疯狂抄家、绑架,只要见到家中有大法资料就抓人。

四、乐亭公安恶警近期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乐亭公安2008年6、7月份,先是对中卜大法弟子马丽君的非法抄家,后秘密拘留十天,然后对大法弟子李金库非法抄家,并非法拘留。

7月初,大清河盐场大法弟子顾立军被非法传唤,并被软禁于单位,7月8日被非法劳教一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7/182194.html

2008-07-14:唐山大法弟子赵雅斌被绑架 2008年7月8日下午4点唐山大法弟子赵雅斌被以文北派出所所长陈长东为首的恶徒非法抓捕,当场抄家,10日被送往唐山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4/181992.html

2008-07-14: 唐山大法弟子赵雅斌被绑架
2008年7月8日下午4点唐山大法弟子赵雅斌被以文北派出所所长陈长东为首的恶徒非法抓捕,当场抄家,10日被送往唐山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4/181992.html

2008-07-10:唐山大法弟子赵雅宾被绑架 2008年7月8日晚,有一伙邪恶之徒闯入赵雅宾家,非法抄家,拿走电脑 、打印机、刻录机、卫星接收器、真相资料、大法书籍等物品,强行带走赵雅宾。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0/181788.html

2008-07-10: 唐山大法弟子赵雅宾被绑架
2008年7月8日晚,有一伙邪恶之徒闯入赵雅宾家,非法抄家,拿走电脑 、打印机、刻录机、卫星接收器、真相资料、大法书籍等物品,强行带走赵雅宾。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0/181788.html

2008-03-15:唐山数名大法弟子遭受的迫害 赵雅彬:女;唐山市人;1999年7月22日因与母亲去北京上访;证实“大法好”,于7月23日早晨被抓回关到唐山市路南法庭,强迫看污蔑法轮大法的录相,强迫写“保证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当时大法弟子们决不配合邪恶的要求,不写,下午十几名大法弟子被劫持到文北办事处,由一名叫马主任的人负责看管、非法关押4天,于7月27日下午被家人领回家。其母亲于24日被家人领回到原来的河北煤田

2008-03-15: 唐山数名大法弟子遭受的迫害
赵雅彬:女;唐山市人;1999年7月22日因与母亲去北京上访;证实“大法好”,于7月23日早晨被抓回关到唐山市路南法庭,强迫看污蔑法轮大法的录相,强迫写“保证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当时大法弟子们决不配合邪恶的要求,不写,下午十几名大法弟子被劫持到文北办事处,由一名叫马主任的人负责看管、非法关押4天,于7月27日下午被家人领回家。其母亲于24日被家人领回到原来的河北煤田第一勘探队家属楼地质楼,遭到地质楼居委会办事员三天两头的威胁,说不让她到儿女家去,到哪去都得给他们汇报,造成其母亲旧病复发,于2001年农历正月十一含冤离世。2003年9月29日上午6点30分清晨,赵雅彬出去散步,被唐山市新立庄派出所的恶警谷士進(音译)绑架到派出所,上午八点多由新立庄刑警大队长耿明林伙同唐山市国保大队长又把她拉到唐山市路北分局,强迫照相,十点多劫持到唐山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二十五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15/174351.html

唐山 路南区联系资料(区号: 315)

2023-04-10:
唐山市路南分局政保大队办公电话:0315-2534337
工作人员电话:15232621133
唐山市公安局路南分局侦查科:0315-2534331、0315-2534332
唐山市路南区文北派出所:0315-2879110、0315-2873302

2022-09-29: 钓鱼台派出所:唐山市路北区建华东道14号附近
钓鱼台派出所电话:0315--20346320315--2016695
中队长 社区警察 郑洪生 13832985351
辅警 贾宁 15511517702

2022-08-04: 七月绑架、骚扰多位法轮功学员的河北唐山警察
唐山七月绑架、骚扰多位法轮功学员的警察还有福乐园派出所警察王康,电话号码:13832982731

2021-10-24: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法院主审法官是赵宁 办公室电话:0315-2061981
助手是李硕电话:18532588291 办公室电话:2065790

2021-10-02: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检察院
检察官:孙明远(主要责任人)0315-2061276
路北检察院案管中心电话:0315-2061235
路北检察院对外公开电话:0315-2061272

唐山路北区法院
刑一庭庭长:李冬梅 0315-2061736
主审法官:赵宁 0315-2065790
法官助理:李硕 0315-2065790


2021-06-05: ◆唐山市政法委
◆唐山市公安局
◆唐山市国保大队
◆唐山路南公安分局
◆唐山路南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电话:0315253433703152534300
办案人:姓杨(男)
◆唐山路南公安分局刘屯派出所(参与绑架郭艳菊)办案人电话:03152861425.姓石(女)
◆唐山市路南区文北派出所电话:0315-2879110
◆唐山市路北区兴源道派出所及协警(可能还有其它办案单位的人员七、八个人)
◆唐山市古冶区政法委
◆唐山市古冶区国保
◆唐山市古冶区公安分局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