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 榆林 神木县 >> 呼忠厚(胡忠厚)

男, 7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陕西省神木市神木镇河畔村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8-03-12
案例分类: 农村人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家人/朋友被迫害  多次/长期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碼坐小凳/老虎凳/铁椅子/背铐/拷地環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8-07:陕西神木法轮功学员呼忠厚被警察骚扰 近日据悉,陕西神木市法轮功学员呼忠厚遭到两个警察上门骚扰,其中有一个是刘宝军(音),原在派出所工作。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7/二零二二年八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44212.html#2286232945-1

2022-08-07: 陕西神木法轮功学员呼忠厚被警察骚扰
近日据悉,陕西神木市法轮功学员呼忠厚遭到两个警察上门骚扰,其中有一个是刘宝军(音),原在派出所工作。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7/二零二二年八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44212.html#2286232945-1

2021-06-17:陕西省神木市呼忠厚遭绑架 善心讲真相后回家 法轮功学员呼忠厚,家住陕西省神木市神木镇。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下午两点多,呼忠厚正在自家地里干农活,国保大队警察李超带人驱车来到地里,强行把他架到车上,带到神木镇迎宾路派出所。 警察们威逼引诱呼忠厚在一张写有“放弃修炼”(所谓“三书”)的纸上签字,呼忠厚拒绝。他们恐吓呼忠厚说,要给他判三年刑,还说,要让呼忠厚坐“老虎凳”。 呼忠厚说:这事你们说了不算,

2021-06-17:陕西省神木市呼忠厚遭绑架 善心讲真相后回家
法轮功学员呼忠厚,家住陕西省神木市神木镇。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下午两点多,呼忠厚正在自家地里干农活,国保大队警察李超带人驱车来到地里,强行把他架到车上,带到神木镇迎宾路派出所。

警察们威逼引诱呼忠厚在一张写有“放弃修炼”(所谓“三书”)的纸上签字,呼忠厚拒绝。他们恐吓呼忠厚说,要给他判三年刑,还说,要让呼忠厚坐“老虎凳”。

呼忠厚说:这事你们说了不算,我没有做任何违法的事,是你们现在在违法犯罪。

后来,他们又叫来街道办事处的几个工作人员,一起劝说呼忠厚在“三书”上签字,

呼忠厚善心地给他们讲善恶有报的道理,列举了神木市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国保警察李强、张英等人恶报横死的例子。李超说,我不怕下地狱。呼忠厚说,你不要给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当替罪羊,人家偷牛,你拔橛子。

街道办事处的几个工作人员无奈地说,他们发自内心地不想做这些事(参与迫害法轮功),但这是上面的命令。呼忠厚说,你们这是在知法犯法,我要是签了字,你这个罪就犯下了,现在法律越来越健全,违法执法是要终身追责的!

最后,这些人把呼忠厚送出派出所大门,让呼忠厚回家。呼忠厚说,我在地里干活,身上一分钱没带,是你们开车把我绑架来这里的。李超说,你真是一个精明人,你就自己走回去吧,这里离你家不是很远。

最后,呼忠厚只好自己走回地里,继续干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17/陕西省神木市呼忠厚遭绑架-善心讲真相后回家-427083.html

2021-05-18:邪党陕西省政法委人员到神木市骚扰当地法轮功学员 2021年5月6日下午,中共邪党陕西省政法委人员(其中带队的中年男子自称是李姓副书记)在榆林市政法委某办公室主任(女,四十来岁)和神木市国保大队长等陪同下,到陕西省神木市骚扰法轮功学员,他们让神木本地法轮功学员高效科、刘建兵、武晓军等人到神木市西沙麻家塔街道办事处接受“谈话”,威胁引诱法轮功学员在放弃修炼法轮功的“三书”上签字,法轮功学员拒绝签字,

2021-05-18: 邪党陕西省政法委人员到神木市骚扰当地法轮功学员
2021年5月6日下午,中共邪党陕西省政法委人员(其中带队的中年男子自称是李姓副书记)在榆林市政法委某办公室主任(女,四十来岁)和神木市国保大队长等陪同下,到陕西省神木市骚扰法轮功学员,他们让神木本地法轮功学员高效科、刘建兵、武晓军等人到神木市西沙麻家塔街道办事处接受“谈话”,威胁引诱法轮功学员在放弃修炼法轮功的“三书”上签字,法轮功学员拒绝签字,给他们耐心的讲了真相。

这些人当天下午还分头去神木法轮功学员呼忠厚和李世义家上门骚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8/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1)-425834.html#21517212628-35

2021-05-09:陕西邪党工作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呼忠厚 2021年5月6日下午四点多,陕西省神木市迎宾路社区工作人员,带领数名派出所和其他一些未知身份的邪党工作人员,到法轮功学员呼忠厚家,还说这次“省里来人了”,对呼忠厚手机拍照,并拿出几张表要求呼忠厚填写,还让呼忠厚放弃修炼法轮功。 呼忠厚给他们讲了自己二十四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功,不到三个月,久治不愈的糖尿病、心脏病等多种疾病痊愈,二十多年,再没有吃过一分钱的药

2021-05-09: 陕西邪党工作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呼忠厚
2021年5月6日下午四点多,陕西省神木市迎宾路社区工作人员,带领数名派出所和其他一些未知身份的邪党工作人员,到法轮功学员呼忠厚家,还说这次“省里来人了”,对呼忠厚手机拍照,并拿出几张表要求呼忠厚填写,还让呼忠厚放弃修炼法轮功。

呼忠厚给他们讲了自己二十四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功,不到三个月,久治不愈的糖尿病、心脏病等多种疾病痊愈,二十多年,再没有吃过一分钱的药。如今七十多岁了,下地干活比年轻时还有力气。

呼忠厚的大儿子正好在场,他是开药店的,他说,他爸爸确实炼功以后身体健康了。呼忠厚的妻子也说,一个病人,医院都治不好的病,被另外一个人救了,他还能说那个人不好吗?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9/二零二一年五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24417.html#2158222515-1
在场邪党工作人员也无话可说,并说我们都知道你是好人,要炼就在家里炼,不要出去讲真相。十多分钟后匆匆离开。

2021-04-01:陕西省神木市70岁的老人呼忠厚又被社区人员骚扰 近几天,社区工作人员屡次找到老年法轮功学员呼忠厚(70多岁,屡遭迫害),要求签“三书”,并威胁若不配合“清零”,孙子考公务员受影响,外孙上幼儿园也受影响,简直是株连政策。可怜呼忠厚九十多岁的母亲被吓坏了,呼忠厚为人至孝,他母亲一直由他亲自照顾。他家里从过了年就没消停,国保、派出所、社区不断上门、打电话威胁骚扰。 https://www.minghu

2021-04-01: 陕西省神木市70岁的老人呼忠厚又被社区人员骚扰
近几天,社区工作人员屡次找到老年法轮功学员呼忠厚(70多岁,屡遭迫害),要求签“三书”,并威胁若不配合“清零”,孙子考公务员受影响,外孙上幼儿园也受影响,简直是株连政策。可怜呼忠厚九十多岁的母亲被吓坏了,呼忠厚为人至孝,他母亲一直由他亲自照顾。他家里从过了年就没消停,国保、派出所、社区不断上门、打电话威胁骚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1/二零二一年四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22807.html#2133122569-1

2021-03-22:陕西省神木市法轮功学员呼忠厚被反复骚扰 神木市法轮功学员呼忠厚这几天被国保大队反复骚扰,恶警李超和迎宾路派出所刘宝军伙同其他数个警察来到呼忠厚家里,几次三番逼迫,又把他带到检察院审问,目前回家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22/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22406.html

2021-03-22: 陕西省神木市法轮功学员呼忠厚被反复骚扰
神木市法轮功学员呼忠厚这几天被国保大队反复骚扰,恶警李超和迎宾路派出所刘宝军伙同其他数个警察来到呼忠厚家里,几次三番逼迫,又把他带到检察院审问,目前回家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22/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22406.html

2021-03-18:陕西省神木市呼忠厚、李惠利被骚扰迫害 最近,呼忠厚(70多岁,被迫害多次)被社区电话给他孩子骚扰,问他父亲情况,没有继续上门。 李惠利被迎宾路社区邪党党委副书记高宝秀带领两人到单位逼迫签字。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18/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22241.html#21317224348-8

2021-03-18: 陕西省神木市呼忠厚、李惠利被骚扰迫害
最近,呼忠厚(70多岁,被迫害多次)被社区电话给他孩子骚扰,问他父亲情况,没有继续上门。

李惠利被迎宾路社区邪党党委副书记高宝秀带领两人到单位逼迫签字。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18/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22241.html#21317224348-8

2020-08-11:陕西神木市善良农民呼忠厚遭迫害事实 陕西省神木市神木镇善良农民、法轮功学员呼忠厚,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被绑架关押、遭受酷刑折磨;二次被非法劳教;被非法判刑三年。 呼忠厚,男,陕西省神木市神木镇河畔村村民。二十多年前,他患有支气管炎、胆道蛔虫病、肾病腰腿痛,一出力就心慌气虚,没有力气给家里挣钱,全家人的重担都落在妻子身上。呼忠厚总觉的自己不中用,心理上压力很大。一九九八年正月,呼忠厚开始学炼法轮

2020-08-11: 陕西神木市善良农民呼忠厚遭迫害事实
陕西省神木市神木镇善良农民、法轮功学员呼忠厚,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被绑架关押、遭受酷刑折磨;二次被非法劳教;被非法判刑三年。

呼忠厚,男,陕西省神木市神木镇河畔村村民。二十多年前,他患有支气管炎、胆道蛔虫病、肾病腰腿痛,一出力就心慌气虚,没有力气给家里挣钱,全家人的重担都落在妻子身上。呼忠厚总觉的自己不中用,心理上压力很大。一九九八年正月,呼忠厚开始学炼法轮功,仅三个月的时间,身上的所有病痛都消失了!他满身都是力气,开始下地干活、做各种家务。

呼忠厚按照法轮大法的要求做好人,连续多年给全村人修桥补桥。呼忠厚身体恢复健康之后,他在农忙、家务之余,每遇到河水冲垮小桥的时候,他就用自己家的水泥椽子,为村民再次搭建石桥,恢复通车和通行。多年来,春夏秋冬,他到底修了多少次,谁也数不清。至于一般性的铺平道路等等好事,更是数不胜数。

呼忠厚的变化,全家人、全村人都看的清清楚楚,因此大家都知道法轮功好。呼忠厚也经常告诉别人:法轮功教人“真、善、忍”,能够使人身心健康,法轮大法好,希望人们有缘修炼。

讲真相被绑架、遭酷刑、劳教折磨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恶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如果法轮功学员不放弃修炼,就被非法关押、遭受酷刑折磨。河畔村法轮功学员张广田就被乡镇非法关押起来,遭受毒打。许多法轮功学员也被非法关押。呼忠厚开始向世人讲清法轮功真相,让老百姓明白,不受中共谎言的欺骗。

二零零一年十月初的一天,本村村民举行家事,呼忠厚就给周围的人讲法轮功真相。有一个叫乔其山(后遭恶报病死)的人,听了呼忠厚讲真相。十月八日,乔其山领来了一个穿着夹克服的陌生男子,两人向呼忠厚索要了一份法轮功真相资料,然后陌生男子就离开了。

很快,村王书记和另外两个警察解增学、孙志龙来了。三人追问呼忠厚:资料从哪里来的?呼忠厚不回答。很快又来了两辆警车,满屋子都是警察,一个警察抓住呼忠厚的头发,一绺绺的头发掉下来,其他警察抓住胳膊,门框上安装的铁门鼻刮伤了呼忠厚的额头,呼忠厚血流满面。警察把呼忠厚抬走塞到警车里。

警察把呼忠厚带到公安局,关押在大厅地下一层的一个房间里,用手铐铐在椅子上。公安局长杨忠林亲自非法审问,呼忠厚拒不回答“资料从哪里来的”,杨忠林十分生气,一跳三尺高,大声喊:“掘地三尺也要找出来!”

公安局无法得到呼忠厚的口供,就编造了一份讯问笔录。然后由一个姓王的警察带头,三四个警察一齐上阵,按住呼忠厚的身子、胳膊,压住呼忠厚的手指在笔录上按了手印。当天晚上十点,呼忠厚被送到孟家沟看守所。

看守所给呼忠厚上了脚镣和背铐,这是一付特殊的背铐,是两个用厚铁板制作、用螺丝和螺栓固定的自制手铐。戴的时候用扳手上紧,解的时候用扳手卸开。背铐上的很紧,呼忠厚疼得浑身出汗。两个犯人把呼忠厚压在地上,不允许坐,夜里也不让上床。呼忠厚开始绝食抗议。一个晚上过去了,呼忠厚手臂肿胀,完全把手铐的铁板包在肉里。

第二天上午,监室里的牢头名字叫杨慧的,对呼忠厚十分同情,要求看守所给呼忠厚打开铁铐,螺丝拧得太紧了,死口扳手都扳坏、变形了,螺丝帽还是纹丝不动,铁铐打不开。王队长又让人找来一个活口扳手,才把铁铐打开。

呼忠厚被关入看守所后,就开始了绝食绝水的抗争。三天之后,看守所请示公安局:“怎么办?”杨忠林局长答复:“打!”三个犯人首先把呼忠厚拉过来,强行褪掉裤子、面朝墙站住,然后由两个犯人各自压住呼忠厚的一只胳膊、按在墙上,另一个人按住呼忠厚的脊背,用胶底板鞋在后背、臀部和大腿上打。每天早晚上各打一次,目的是要求呼忠厚吃饭,如果不吃饭就打。

绝食绝水到第三天,呼忠厚又遭到殴打。呼忠厚继续抗议,继续绝食绝水。呼忠厚又被送到榆林市看守所。

在榆林看守所体检时,呼忠厚刚刚把衣服扒开,榆林看守所就发现了呼忠厚被打得很厉害,身上已经有伤。负责押送的警察是神木县专管法轮功的解增学。他要求榆林看守所收下呼忠厚,还让把呼忠厚安排到专门迫害法轮功的严管监室。

榆林看守所的一位工作人员看到呼忠厚被打成这个样子,很同情,把呼忠厚安排到了性病人员的监室,虽然这个地方很不好,但这已经是特别给予帮助了。几年后,那位帮助过呼忠厚的人遇到了呼忠厚,他委托呼忠厚:“给我把党退了吧!”

呼忠厚在榆林看守所被关押到当年腊月底,然后就被送到陕西咸阳枣子河劳教所。呼忠厚在枣子河劳教所被关押、折磨了一年多,二零零三年五月份才得到释放,回到家中。

被绑架到洗脑班

二零零六年六月二十三日,呼忠厚正在田地里劳作,突然就被警察绑架到车上,呼忠厚还穿着雨靴,连衣服也没有换,就被戴上一副脚镣,拉到了榆林市桃花山庄旅游区。

这次绑架呼忠厚的其中一个警察是李强,他被中共任命为政法委负责人。李强曾经参与迫害神木市的许多法轮功学员。有的法轮功学员给李强讲“善恶有报”的道理,劝说他不要迫害法轮功学员。李强气势汹汹地回答:“如果有报应,那就让我死!”二零一二年黄历二月,李强患胰腺癌,经过一个月的病痛折磨后,身体腐烂而死。

呼忠厚被强制在洗脑班“学习”,要求必须“转化”。呼忠厚没有理会洗脑班的各种花招。他说:我提四个问题,如果你们能够回答,根本不需要你们转化我。第一,有没有轮回转生?第二,有没有善恶因果报应?第三,有没有神鬼灵魂?第四,共产党为什么不信神、不信天理?

呼忠厚讲述了他自己亲身的经历,洗脑班没能“转化”呼忠厚。十七天后呼忠厚回家。

再次被非法劳教

二零零七年初春三月份的一天深夜,呼忠厚和张广田相互配合着朝县公安局附近的电线杆上张贴“法轮大法好”等条幅、粘贴,被巡警发觉。张广田被绑架,呼忠厚走脱。

神木县国保大队队长张英负责此案。过了十来天,张英来到呼忠厚家,把呼忠厚带到公安局,拷问呼忠厚:“条幅从哪里来的?”呼忠厚不回答。后来由张英主导,把张广田和呼忠厚都非法劳教一年,送到陕西咸阳枣子河劳教所。

陕西咸阳枣子河劳教所是一个非常邪恶的地方。呼忠厚在那里被非法关押了一年。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首先用谎言、诱惑来欺骗。如果欺骗不成就用酷刑折磨。

张广田被吊起来毒打。有个劳教警察两拳就把张广田的满口牙全部打落。呼忠厚在那里也遭到了多次的毒打折磨,身体健康严重受损。

二零零八年五月,呼忠厚才被释放回家。回家后,他恢复学法炼功,很快身体就恢复了健康。

再次被绑架、折磨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三日,呼忠厚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一起到山西临县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过程中,被不明法轮功真相的世人举报。警察把呼忠厚关在派出所。

临县国保大队队长苗建强、和一位姓付的副队长、姓刘的警察等人把呼忠厚铐在铁椅子上,用强光照射呼忠厚的眼睛,不允许呼忠厚闭眼。威胁呼忠厚必须交代同行人是谁。呼忠厚不回答,警察就用电棍电击呼忠厚的腿、胳膊、头部、耳朵。

警察打开电脑,让呼忠厚辨别同行人的照片,里面有张广田等人。呼忠厚不回答。警察又逼问,呼忠厚说:“你们违反宪法!你们看一下法律!”因为按照宪法,中国公民有信仰自由,也有言论自由。另外,如果查询法律文件,中国没有任何法律认定法轮功违法。中共国务院、公安部等在二零零零年以后公开发布过关于认定邪教组织的名单,列举了十四种邪教组织,其中也没有法轮功。

他们将呼忠厚送看守所。呼忠厚给看守所的领导讲法轮功是什么、为什么被迫害,以及法轮功根本不违法等真相。看守所的领导听明白了,此后看守所对呼忠厚就“不管”了。

呼忠厚在临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到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六日,被家属接回神木老家。

被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一四年七月九日下午,呼忠厚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的时候,被不明白法轮功真相的世人举报,然后遭两名“110”警察绑架。把呼忠厚送到了神木市钟楼派出所。所长折军义对呼忠厚非法审讯,呼忠厚不回答问题。派出所形成笔录,呼忠厚不看,也不签字。折军义叫人过来,有人按住呼忠厚,有人拿来医用注射器,用针头扎破呼忠厚的手指,按在笔录上当作指印。

折军义把呼忠厚送往看守所。这时,河畔村村长给折军义打电话,说明呼忠厚是本村村民,是一个有口皆碑的大好人,请求折军义放人。呼忠厚继续给大家讲真相,也讲明“善恶有报”的道理。折军义回答说:“我不怕报应。”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神木市法院对呼忠厚非法判刑三年。呼忠厚提出上诉,并且聘请了著名的北京律师余文生作为辩护人。

榆林法院二审开庭,余文生律师发表了十分有力的辩护意见。他明确指出:呼忠厚修炼法轮功、以及讲述法轮功真相的行为符合宪法,属于行使宗教信仰自由权、以及言论自由权,没有社会危害性,完全不应当认为有罪;公安机关的办案过程违法;呼忠厚无罪。他呼吁:请求法院根据宪法、法律,宣告呼忠厚无罪。针对余文生律师提出的合理、合法的意见,法院根本没有接受。

呼忠厚被劫持到陕西省渭南监狱。呼忠厚在渭南监狱被关押了三年。三年中他一直不放弃信仰,遭到了很多酷刑的折磨。二零一七年七月九日,他才被释放,回到河畔村。

每一次被投入劳教所、监狱,对于呼忠厚都是一次巨大的迫害,回来的时候身体健康都严重受损。回来后经过学法炼功,才恢复健康。

又被骚扰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日,呼忠厚在家门口,迎宾路派出所两个便衣警察来到他身边,要求检查他看的书。呼忠厚不予配合,便衣就叫来了另外四个人,包括警察刘宝军,还有社区的工作人员。他们对呼忠厚进行胁迫,呼忠厚最后也没有配合他们。呼忠厚的老母亲90岁了,家中几岁的小孙女等等,都受到了严重的惊吓。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四日上午,神木市公安局迎宾路派出所三个警察又一次上门骚扰呼忠厚。面对警察等人的骚扰和迫害,呼忠厚都给他们讲法轮功真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11/陕西神木市善良农民呼忠厚遭迫害事实-410319.html

2020-07-29: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四日上午,神木市公安局迎宾路派出所三个警察又一次上门骚扰呼忠厚呼忠厚已过七十岁,本人多次被非法关押、多次遭到被酷刑折磨,被打的耳聋严重。看到警察上门,呼忠厚的九十多岁的老母亲被惊吓的很厉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29/陕西神木派出所警察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409758.html

2020-07-29: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四日上午,神木市公安局迎宾路派出所三个警察又一次上门骚扰呼忠厚呼忠厚已过七十岁,本人多次被非法关押、多次遭到被酷刑折磨,被打的耳聋严重。看到警察上门,呼忠厚的九十多岁的老母亲被惊吓的很厉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29/陕西神木派出所警察骚扰多名法轮功学员-409758.html

2020-07-18:陕西神木公安和社区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 2020年7月,迎宾路派出所警察以查看出租房屋为借口,到法轮功学员呼忠厚家探视。7月10日,呼忠厚在家门口,迎宾路派出所两个警察来到他身边,要求检查他看的书。呼忠厚不予配合,警察就叫来了另外四个人,包括迎宾路社区工作人员刘宝军,对呼忠厚进行胁迫。呼忠厚最后也没有配合他们。呼忠厚家中有年近九十岁的老母亲,警察和社区人员的骚扰给呼忠厚全家人造成了严重的精神压力。

2020-07-18: 陕西神木公安和社区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
2020年7月,迎宾路派出所警察以查看出租房屋为借口,到法轮功学员呼忠厚家探视。7月10日,呼忠厚在家门口,迎宾路派出所两个警察来到他身边,要求检查他看的书。呼忠厚不予配合,警察就叫来了另外四个人,包括迎宾路社区工作人员刘宝军,对呼忠厚进行胁迫。呼忠厚最后也没有配合他们。呼忠厚家中有年近九十岁的老母亲,警察和社区人员的骚扰给呼忠厚全家人造成了严重的精神压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18/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09143.html

2014-12-28:陕西神木法轮功学员呼忠厚遭非法判刑后上诉 陕西神木法轮功学员呼忠厚被神木县法院和政法委非法判刑三年,呼忠厚当庭宣布上诉,其上诉书现已递交给榆林市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8/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02076.html

2014-12-28: 陕西神木法轮功学员呼忠厚遭非法判刑后上诉
陕西神木法轮功学员呼忠厚被神木县法院和政法委非法判刑三年,呼忠厚当庭宣布上诉,其上诉书现已递交给榆林市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8/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02076.html

2014-09-17:陕西省榆林地区神木县呼忠厚已被非法关押两个多月 陕西省榆林地区神木县法轮功学员呼忠厚,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一日下午四时左右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警察绑架。家属多次去要人,不让见,说关十五天就放人,现已两个多月了,还未放人。呼忠厚88岁的老母亲整天以泪洗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17/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97710.ht

2014-09-17: 陕西省榆林地区神木县呼忠厚已被非法关押两个多月
陕西省榆林地区神木县法轮功学员呼忠厚,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一日下午四时左右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警察绑架。家属多次去要人,不让见,说关十五天就放人,现已两个多月了,还未放人。呼忠厚88岁的老母亲整天以泪洗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17/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97710.html

2014-07-14:陕西神木法轮功学员呼忠厚被绑架 2014年7月11日,陕西神木法轮功学员呼忠厚在发真相资料时,被恶警绑架,目前关在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4/二零一四年七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94521.html#14713235444-17

2014-07-14: 陕西神木法轮功学员呼忠厚被绑架
2014年7月11日,陕西神木法轮功学员呼忠厚在发真相资料时,被恶警绑架,目前关在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4/二零一四年七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94521.html#14713235444-17

2011-10-16:陕西神木县国保大队企图绑架胡忠厚 2011年10月15日早晨8点到9点半,陕西神木县国保大队长张英、李强一行7、8人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胡忠厚家,企图绑架胡忠厚胡忠厚大声呼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周围群众闻声赶来指责他们这种不法行为,使他们的阴谋没有得逞而走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6/二零一一年十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4

2011-10-16: 陕西神木县国保大队企图绑架胡忠厚
2011年10月15日早晨8点到9点半,陕西神木县国保大队长张英、李强一行7、8人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胡忠厚家,企图绑架胡忠厚胡忠厚大声呼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周围群众闻声赶来指责他们这种不法行为,使他们的阴谋没有得逞而走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6/二零一一年十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47930.html

2011-07-03:陕西神木法轮功学员呼忠厚被恶警绑架 2011年5月13日,陕西法轮功学员呼忠厚在山西省临县发真相资料时,被四个临县恶警绑架走。家人几次到临县要人,他们都不释放,至今已非法关押在山西临县看守所一个月多。 呼忠厚,男,50岁左右,陕西省神木县神木镇人,人如其名,为人厚道忠诚,善良孝顺,2001年以来,被当地恶人、恶警构陷,两次被劫持到陕西枣子河劳教所迫害。 呼忠厚自己是菜农,本身很辛苦,可他一到

2011-07-03: 陕西神木法轮功学员呼忠厚被恶警绑架
2011年5月13日,陕西法轮功学员呼忠厚在山西省临县发真相资料时,被四个临县恶警绑架走。家人几次到临县要人,他们都不释放,至今已非法关押在山西临县看守所一个月多。

呼忠厚,男,50岁左右,陕西省神木县神木镇人,人如其名,为人厚道忠诚,善良孝顺,2001年以来,被当地恶人、恶警构陷,两次被劫持到陕西枣子河劳教所迫害。

呼忠厚自己是菜农,本身很辛苦,可他一到农忙时节,总是乐于帮助周围的亲友邻居。如今,他再次被关押,家人再次面临巨大的压力,特别是他80多岁的母亲,忧心如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3/二零一一年七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43330.html#1172221522-1

2010-07-04:陕西榆林市洗脑班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零年六月二十四日,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的法轮功学员呼忠厚、张广田被当地恶党村书记、派出所人员从家里绑架走。警察称带到市里问问话,是上面让做的。两位法轮功学员至今没有任何消息。 与此同时,陕西榆林市也绑架了大约五名法轮功学员,成立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目前已经有大约七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该洗脑班迫害。 据悉,这是中共在陕西榆林市自从720以来最大规模

2010-07-04: 陕西榆林市洗脑班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零年六月二十四日,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的法轮功学员呼忠厚、张广田被当地恶党村书记、派出所人员从家里绑架走。警察称带到市里问问话,是上面让做的。两位法轮功学员至今没有任何消息。

与此同时,陕西榆林市也绑架了大约五名法轮功学员,成立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目前已经有大约七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该洗脑班迫害。

据悉,这是中共在陕西榆林市自从720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4/226436.html

2010-07-02:被绑架到陕西榆林市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经进一步核实,被绑架到陕西榆林市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除了呼忠厚、张广田之外,还有以下几名:刘俊彦(男,陕西米脂县人)、曹花秀(女,榆林市人)、宋林芬(女,榆林市人)、宋林霞(女,陕西榆林人)。 据洗脑班的头目说,这次洗脑为期一个月,每个被劫持到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都有一个“陪护”人员负责24小时贴身监控,陪护人员由社区或公安指定。 据悉,这是恶党在陕西榆

2010-07-02: 被绑架到陕西榆林市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经进一步核实,被绑架到陕西榆林市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除了呼忠厚、张广田之外,还有以下几名:刘俊彦(男,陕西米脂县人)、曹花秀(女,榆林市人)、宋林芬(女,榆林市人)、宋林霞(女,陕西榆林人)。

据洗脑班的头目说,这次洗脑为期一个月,每个被劫持到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都有一个“陪护”人员负责24小时贴身监控,陪护人员由社区或公安指定。

据悉,这是恶党在陕西榆林市自从720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2/226301.html

2010-06-28:陕西榆林市法轮功学员呼忠厚等多人被绑架 2010年6月24日,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的法轮功学员呼忠厚、张广田被当地恶党村书记、派出所人员从家里带走,当时有人问为什么把人带走?要带到哪里去?回答说带到市里问问话,是上面让做的。两位法轮功学员至今没有任何消息。 与此同时,恶党在陕西榆林市也绑架了大约五名法轮功学员,成立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目前已经有大约7 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该洗脑班迫害。

2010-06-28: 陕西榆林市法轮功学员呼忠厚等多人被绑架
2010年6月24日,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的法轮功学员呼忠厚、张广田被当地恶党村书记、派出所人员从家里带走,当时有人问为什么把人带走?要带到哪里去?回答说带到市里问问话,是上面让做的。两位法轮功学员至今没有任何消息。

与此同时,恶党在陕西榆林市也绑架了大约五名法轮功学员,成立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目前已经有大约7 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该洗脑班迫害。

据悉,这是恶党在陕西榆林市自从720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希望知情者提供该洗脑班的详细情况,揭露邪恶的伪善谎言、曝光邪恶的非法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28/226080.html

2008-05-29:陕西神木法轮功学员张广田、呼忠厚被非法判刑 陕西神木法轮功学员张广田、呼忠厚已被非法判刑一年,可能被转至咸阳枣子河劳教所非法关押,陕西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大部份关在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9/179294.html

2008-05-29: 陕西神木法轮功学员张广田、呼忠厚被非法判刑
陕西神木法轮功学员张广田、呼忠厚已被非法判刑一年,可能被转至咸阳枣子河劳教所非法关押,陕西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大部份关在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9/179294.html

2008-03-11:陕西神木县法轮功学员呼忠厚被恶警闯入家中绑架走 2月18日晚,法轮功学员张光田在公安局附近贴不干胶时被110两辆普户车堵截带走,3月3日陕西省神木县法轮功学员呼忠厚被恶警闯入家中绑架走。二人被关在看守所,不许任何人探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11/174120.html

2008-03-11: 陕西神木县法轮功学员呼忠厚被恶警闯入家中绑架走
2月18日晚,法轮功学员张光田在公安局附近贴不干胶时被110两辆普户车堵截带走,3月3日陕西省神木县法轮功学员呼忠厚被恶警闯入家中绑架走。二人被关在看守所,不许任何人探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11/174120.html

榆林 神木县联系资料(区号: 912)

2023-03-08:神木市政法委:
书记奥利兵13409127090、17365656111

神木市国保大队:
大队长薛彦龙15667688383、13892298383
原办案警察李超(现已调离)
现办案警察解军19991060293(继任李超者)

片警王梅18091258896


2022-10-27: 涉嫌参与人员信息如下:
神木副市长席拓,17795975858

榆林市政法委:
王毓处长,13509126008,郭明雄处长,18992277519,杨汉元处长,13991061999胡榆宏处长,18992277518,刘静妮处长,13080975888,王尚雄处长,刘旺生处长,冯爱钦,王硕,18629381100,高飞,13109240448黄华,13289494918,王旭,13239257888,拓艳妮,15991228910徐慧光,13772317788,张龙龙,18629185169,孙昱,18209120608贺妮,18091220855,杨洋,18629435313,高孙彬,18691278800陈思达,15289418888,侯学军,15619913369,朱磊,13992250999
韩锋,柴瑞武,15319600011,杜植、延春霞18992277530刘榆宏18992277520拓玉林18992277526加维宏15091505566

神木市政法委
李英18629227202刘晓龙13891273339郝雪梅18791926966高步刚,13892235795,贺洪才,13289471508,奥利兵,13409127090王爱琴,18165121906,李强,13319121089,孙涛,18165121910
蔡杰,18165121916,李文利,13892223233,高丽,15929795081

2022-09-20: 神木市政法委、国保警察部分电话
薛彦龙(国保大队长) 156-6768-8383138-9229-8383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912)

2011-10-16:
相关人员电话
张英,大队长,13772373335
白向平,干警,13154016228
张荣,干警,13720685507
公安局,电话:09128399093
2010-07-04:
经初步核实,该洗脑班位于榆林市经济开发区苏庄则村的“田野山庄”内,“山庄”的信息如下:

邮编:719000 区号0912
联系人:曹维华
电话:0912-3899948
传真:0912-3899948
邮编:719000
电邮:tianyeshanzhuang@163.com

榆林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0912-3899506   0912-3591229  0912-3591607
榆林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艾保全

榆林市委员会农工部办公室 电话:0912-3283864
榆林市委员会农工部办公室 电话:0912-3285431
榆林市委员会农工部办公室 电话:0912-3824386
榆林市委员会农工部办公室 电话:0912-3824365
榆林市委员会农工部办公室 电话:0912-3283126
榆林市委员会农工部办公室 电话:0912-3282691
榆林市委员会农工部办公室 电话:0912-3824339
榆林市委员会宣传部办公室 电话:0912-3268396
榆林市委员会宣传部办公室 电话:0912-3268658
榆林市委员会宣传部办公室 电话:0912-3268519
榆林市委员会宣传部办公室 电话:0912-3282949
榆林市委员会宣传部办公室 电话:0912-3252629
榆林市委员会宣传部办公室 电话:0912-3282001

榆林市反邪教协会理事长:丁汝忠

陕西省榆林市委政法委员会
杨树业,男,1958年2月出生,陕西子洲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1980年参加工作。现任中共榆林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组书记。
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解放巷 邮编:719000
榆林市委政法委员会 0912-3285451
榆林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912-3283619
榆林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912-3288608
榆林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912-3285441
榆林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912-3281562
榆林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912-3821562
榆林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912-3285461
榆林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912-3282791
榆林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912-3821471
榆林市委员会政法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912-3821882
榆林市委员会组织部办公室 电话:0912-3281781
榆林市委员会组织部办公室 电话:0912-3281779
榆林市委员会组织部办公室 电话:0912-3282896
榆林市委员会组织部办公室 电话:0912-3283829
榆林市委员会组织部办公室 电话:0912-3283863
榆林市委员会组织部办公室 电话:0912-3287534
榆林市委员会组织部办公室 电话:0912-3281453
榆林市委员会组织部办公室 电话:0912-3282263
榆林市委员会组织部办公室 电话:0912-3251546
榆林市委员会组织部办公室 电话:0912-3283216
榆林市委员会组织部办公室 电话:0912-3282112
榆林市委员会组织部办公室 电话:0912-3282633
榆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值班室 电话:0912-3882821
榆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912-3855815
榆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财经委 电话:0912-386840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