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四平 公主岭市(原怀德县) >> 王玉梅

王玉梅
吉林公主岭市王玉梅,36岁,在黑嘴子劳教所被野蛮灌食,口腔溃烂,三颗下门牙被撬活动,被迫害致奄奄一息、生命垂危
女, 36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公主岭市秦家屯韩泡子村
有关恶人: 三大队金立华。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3-09-14
案例分类: 农村人  灌食/灌物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家人/朋友被迫害  剥夺睡眠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吉林 > 长春 南关区 吉林省女子劳动教养所(黑嘴子女教所,长春女教所)

有关图片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5-09-22: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劳教所的罪恶(一) 3.野蛮灌食 “灌食””本来是医学上用来救治不能進食的危重病人的一种人道救助,不伤及人身。但在恶警及邪恶的狱医手里,变成了折磨法轮功学员的最恶毒的酷刑之一。对那些反迫害而采取绝食手段的学员来说,每次灌食都是她们的生死大关。灌食者先将被灌者用手铐和脚镣固定到床上,再由无人性的狱医、恶人粗暴的将粗管子从鼻子插入胃里(甚至插入气管。造成肺内感染),再抽出,再插

2005-09-22: 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劳教所的罪恶(一)
3.野蛮灌食
“灌食””本来是医学上用来救治不能進食的危重病人的一种人道救助,不伤及人身。但在恶警及邪恶的狱医手里,变成了折磨法轮功学员的最恶毒的酷刑之一。对那些反迫害而采取绝食手段的学员来说,每次灌食都是她们的生死大关。灌食者先将被灌者用手铐和脚镣固定到床上,再由无人性的狱医、恶人粗暴的将粗管子从鼻子插入胃里(甚至插入气管。造成肺内感染),再抽出,再插入,并在里面搅来搅去,食道鼻腔破损严重,反复多次,用以取乐。折磨法轮功学员,等她们折磨够了,再灌入超量食盐与玉米面的混合物,被灌者胃里似火烧,口里不断吐沫,常常是胃里的粘液与血水、泪水、汗水混合在一起,流在学员的脸上、身上,无人清洗,时间长了就结成硬壳一层一层糊住。此酷刑使被灌食者极度痛苦,生命极其危险,其状之惨,惨不忍睹!
2004年11月15日上午,带班管教杜娟把王玉梅骗到卫生所后,对王玉梅進行野蛮灌食。王玉梅被恶警们摔倒在地后,大队长席桂荣全身压在王玉梅的小腹与双腿上,恶警户艳、杜娟及卫生所的其他恶人纷纷助纣为虐,他们用脚踩在王玉梅的胳膊上按住头,用开口钳子把王玉梅的门牙橇活动三颗。然后从鼻子下管迫害,王玉梅的鼻腔、口腔均被弄破,吐了一地血,头发、衣服均被玉米糊、痰、血弄脏,惨不忍睹。就这样,恶警们每天给王玉梅灌食两次,每一次灌食对王玉梅来说都是九死一生,从15日一直持续到26日,王玉梅被迫害的奄奄一息、生命垂危送進医院为止。
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劳教所的罪恶(一)
12.“站”
面壁罚站,这是管教最常用治人的一个招数,就是对坚强不屈的学员進行体罚,让他们面壁而立,有时举着胳膊,不许贴墙、不让休息,不让睡眠,不分年龄大小,不管冬夏一律光脚,学员的脚站肿了、下肢麻木无知觉,放回时已不会走路。
学员王玉梅因不写“五书,恶警们不让睡觉,罚她面壁而站,从早晨5点30分起床后,一直站到深夜11-12点,后来又延长到凌晨3点,整夜不让睡觉,折磨得王玉梅两脚疼痛难忍,肿得穿不了鞋,两腿肿得一按一个坑……。
17.长期盘腿

让学员双盘腿坐在冰冷的地上,短则几小时,长则几天,学员被折磨得腿直不起来,有的不能正常行走。
2004年12月17日明慧网:10月13日,恶警金丽华逼迫王玉梅双盘腿坐在冰凉的水泥地上,一天24小时不让睡觉,派两个犹大看管,只要王玉梅把腿拿下来,恶警们就连踢带打。
有一次恶警逼迫何华等7个坚定的大法学员双盘腿长达9个多小时,一连几天都是这样,最后腿都瘸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2/110953.html

2005-07-06:公主岭市大法弟子王玉梅遭610歹徒迫害 公主岭市大法弟子王玉梅,曾被公主岭市610(现更名国保大队)多次迫害,1999年至今被非法劳教4次,迫害至生命垂危3次。2004年秋,国保队又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将她抓捕,直到迫害得奄奄一息才被送回家。 2005年7月1日,公主岭市岭西派出所召开会议,命令某街道居委会说:“610(国保大队)已经知道王玉梅在你们那住了,你赶快撵走她。”这些行为已

2005-07-06: 公主岭市大法弟子王玉梅遭610歹徒迫害
公主岭市大法弟子王玉梅,曾被公主岭市610(现更名国保大队)多次迫害,1999年至今被非法劳教4次,迫害至生命垂危3次。2004年秋,国保队又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将她抓捕,直到迫害得奄奄一息才被送回家。

2005年7月1日,公主岭市岭西派出所召开会议,命令某街道居委会说:“610(国保大队)已经知道王玉梅在你们那住了,你赶快撵走她。”这些行为已经严重侵犯了公民的生存权。在此严正警告:公主岭迫害大法的邪恶之徒立即停止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6/105556.html

2005-02-08:王玉香,42岁的大法弟子,因坚持修炼,不“决裂”,曾经被管教刘志伟、大队长张桂梅毒打,被打得重伤在身,身体造成严重伤害。恶人们还用最下流、最可耻的手段电击她。邪恶之徒还用精神迫害手段,强制王玉香决裂,但邪恶没有达到目的。王玉香现在情况很不好,生命堪忧。 大法弟子朱喜玉,从2003年11月5日被关到劳教所至今,因不配合邪恶随时都会遭到毒打,曾被电击的次数已数不清,门牙被打掉,现在天天被灌食,

2005-02-08: 王玉香,42岁的大法弟子,因坚持修炼,不“决裂”,曾经被管教刘志伟、大队长张桂梅毒打,被打得重伤在身,身体造成严重伤害。恶人们还用最下流、最可耻的手段电击她。邪恶之徒还用精神迫害手段,强制王玉香决裂,但邪恶没有达到目的。王玉香现在情况很不好,生命堪忧。

大法弟子朱喜玉,从2003年11月5日被关到劳教所至今,因不配合邪恶随时都会遭到毒打,曾被电击的次数已数不清,门牙被打掉,现在天天被灌食,邪恶扬言,不行就送精神病院,生命处于危险之中。

王玉梅,公主岭市人,2004年9月28日被送進吉林省女子劳教所,自入所以来每天遭受酷刑折磨数次,现在已绝食20多天了。王玉梅现在走路困难,管教每天强行拖走她,还经常拳脚加身,每天还强行灌食、打针、吃药,现在王玉梅鼻子、嘴出血、牙齿活动。劳教所三大队的暴行极其邪恶。

2004-12-22:11月2日省女子劳教所三大队对大法弟子進行法轮功学员评估考试。管教人员大打出手,对学员包夹式强制逼迫照答案抄写,违背的就叫到管教室進行侮辱殴打。2日上午,三大队新来学员王玉梅(9月28日来所里至今坚持修炼)被带到管教室用电棍电,晚上管教人员不用帮教而是自己亲自大打出手。王玉梅每天受电棍电击,并伴随管教的拳打脚踢,每天被强迫双盘坐在冰凉的水泥地上,已有一个多月了,就是来例假也不例外。王玉梅的脸已被电

2004-12-22:11月2日省女子劳教所三大队对大法弟子進行法轮功学员评估考试。管教人员大打出手,对学员包夹式强制逼迫照答案抄写,违背的就叫到管教室進行侮辱殴打。2日上午,三大队新来学员王玉梅(9月28日来所里至今坚持修炼)被带到管教室用电棍电,晚上管教人员不用帮教而是自己亲自大打出手。王玉梅每天受电棍电击,并伴随管教的拳打脚踢,每天被强迫双盘坐在冰凉的水泥地上,已有一个多月了,就是来例假也不例外。王玉梅的脸已被电击为紫色,近两天她开始绝食抗议。10月4日金立华让其双盘一宿,没让睡觉。现在省女子劳教所也经常来人调查这里是否有打大法弟子的现象。但是都被各大队队长用哄骗和狡猾安排下蒙混过关了,根本接触不到这些大法弟子。

2004-12-17:家屯镇韩泡子村大法弟子王玉梅2004年9月24日在家被绑架,被劫持到长春黑嘴子劳教所三大队,遭到残酷迫害。王玉梅绝食抗议迫害,被野蛮灌食,口腔溃烂,三颗下门牙被撬活动,被迫害致奄奄一息、生命垂危。11月26日被送往省医院抢救。 自9月28日入所后,王玉梅就被关進了三大队的严管班的小号,恶警又派犹大们轮流洗脑,不准王玉梅与其他任何人说话,于是王玉梅开始了第一次绝食抗议,历时14天,遭野蛮灌食

2004-12-17: 家屯镇韩泡子村大法弟子王玉梅2004年9月24日在家被绑架,被劫持到长春黑嘴子劳教所三大队,遭到残酷迫害。王玉梅绝食抗议迫害,被野蛮灌食,口腔溃烂,三颗下门牙被撬活动,被迫害致奄奄一息、生命垂危。11月26日被送往省医院抢救。

自9月28日入所后,王玉梅就被关進了三大队的严管班的小号,恶警又派犹大们轮流洗脑,不准王玉梅与其他任何人说话,于是王玉梅开始了第一次绝食抗议,历时14天,遭野蛮灌食。参与迫害的恶警有大队长付玉芬、管教杜娟、金丽华、沙大夫。
自10月8日开始,王玉梅每天都被弄到管教室被逼迫决裂,遭受众多恶警的围攻、暴打,一万伏的电棍,恶警们轮流电她。王玉梅的身上多处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脸被打得黑紫色多日不去,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11月10日。

期间恶警们还不让睡觉,剥夺她的睡眠权,罚她面壁而站,从早晨5点30分起床后,一直站到深夜11-12点,后来又延长到凌晨3点,整夜不让睡觉,折磨得王玉梅两脚疼痛难忍,肿得穿不了鞋,两腿肿得一按一个坑……。而且恶警们还把事先让犹大写好的五书放到管教室的桌子上,让王玉梅签字、按手印。王玉梅不从,于是恶警们纷拥而上,金丽华把王玉梅的衣服掀起来把电棍放進去电;申明莲把手伸到王玉梅的衣服里掐她,恶警藏丽、刘慧、杜娟、席桂荣按着她,使王玉梅动不了,再由两个恶警把着王玉梅的右手往准备好的五书上签字、按手印。然后恶警们就宣布说:“王玉梅转化了”。五书不是一天签完的,一天签一个,一周签完。(恶警就是用这种手段转化大法弟子的)然后再進行下一周的第二轮迫害。

10月11日下午,为了达到让大法弟子决裂的目地,邪恶管教金丽华和杜娟、申明莲、刘慧、臧丽竟把王玉梅的嘴用胶带粘上,把她绑在床上,用页子板毒打,并施用大电棍。然后,又拉王玉梅去卫生所打针,大队长付桂芬竟骂她,踢你两下你还不会走了啊!

10月13日,恶警们把王玉梅带到管教室迫害了一上午后,看王玉梅对大法坚定的心依旧,于是次日改变了对王玉梅的迫害。恶警金丽华逼迫王玉梅双盘腿坐在冰凉的水泥地上,一天24小时不让睡觉,派两个犹大看管,只要王玉梅把腿拿下来,恶警们就连踢带打。恶警杜娟因王玉梅把腿拿下来了,就踢王玉梅的右腿,踢得王玉梅的腿直响,王玉梅不敢动。杜娟把王玉梅的嘴打出血后,居然还说:“谁让你咬舌头咬出血”。

只要王玉梅一闭眼,犹大马艳(吉林市人)就喊她,不让睡觉。当时王玉梅刚好来月经,坐在水泥地上,又不让垫小垫,冰得王玉梅腰腿疼痛难忍,还不让穿鞋,光着脚。王玉梅把鞋垫在地上坐,大队长席桂荣不让坐鞋上,什么也不让垫。王玉梅说:“我来事了怕凉”,席说:“那也不行”。就这样王玉梅在来月经期间,被恶警们逼迫坐在冰凉的水泥地上双盘腿,24小时不许睡觉,不让洗漱、不让洗衣服、不让洗澡,整整折磨了6天6夜。

王玉梅被折磨得日趋见瘦,精神恍惚,不思茶饭,直至不能進食。于是恶警们在大队长付玉芬的指挥下又开始了对王玉梅的灌食迫害。详情如下:

11月15日上午,带班管教杜娟把王玉梅骗到卫生所后,对王玉梅進行野蛮灌食。王玉梅被恶警们摔倒在地后,大队长席桂荣全身压在王玉梅的小腹与双腿上,恶警户艳、杜娟及卫生所的其他坏人纷纷助纣为虐,他们用脚踩在王玉梅的胳膊上按住头,用开口钳子把王玉梅的门牙橇活动三颗。然后从鼻子下管迫害,王玉梅的鼻腔、口腔均被弄破,吐了一地血,头发、衣服均被玉米糊、痰、血弄脏,惨不忍睹。

11月17日,席桂荣让王玉梅下楼去灌食,王玉梅不去,于是席桂荣、户艳、桂娟、金丽华强行把王玉梅拖下楼,大头朝下拖着捞,王玉梅奋力反抗不配合。于是,恶警们把王玉梅拖下楼后,又把她拖到卫生所迫害,王玉梅的衣服被他们拖得破烂不堪,腰腹裸露在凛冽的寒风中。

就这样,恶警们每天给王玉梅灌食两次,每一次灌食对王玉梅来说都是九死一生,从15日一直持续到26日,王玉梅被迫害的奄奄一息、生命垂危送進医院为止。在医院期间,王被绑在死人床上强行输液迫害,发烧不省人事,大小便由人伺候,人抬人放。
参与灌食迫害的有:户艳、桂娟、席桂荣、金丽华、罗护士、金护士,还有两个不知姓名的护士。

恶警对王玉梅的灌食迫害,使她高烧,所有消化系统脏器功能失调,胃出血、咽喉肿痛、腹痛、口腔溃烂,三颗下门牙被撬活动,不能吃东西。由于下管刺激,眼睛不断流泪、胀痛,鼻子胀痛,头痛;由于灌食时的流食淌满头、满脸、满脖子,不给清理而受潮,王玉梅的脸、脖子长满了潮湿疙瘩。由于长期被固定在死人床上,王玉梅的四肢又麻又痛,奄奄一息,11月26日被送往省医院抢救

2004-12-16:11月2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三大队对大法弟子進行所谓的法轮功学员评估考试。管教人员大打出手,对学员包夹式强制逼迫照答案抄写,违背的就叫到管教室進行侮辱殴打。 11月4日下午吃饭回来时,金管教(所里干事专门帮教对大法侮辱的)对不配合走路喊口号的大法弟子大打出手,用电棍电,行为极其恶劣。 11月2日上午,三大队新来学员王玉梅(9月28日来所里至今仍坚定修炼)被带到管教室用电棍电,晚上管教

2004-12-16: 11月2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三大队对大法弟子進行所谓的法轮功学员评估考试。管教人员大打出手,对学员包夹式强制逼迫照答案抄写,违背的就叫到管教室進行侮辱殴打。

11月4日下午吃饭回来时,金管教(所里干事专门帮教对大法侮辱的)对不配合走路喊口号的大法弟子大打出手,用电棍电,行为极其恶劣。

11月2日上午,三大队新来学员王玉梅(9月28日来所里至今仍坚定修炼)被带到管教室用电棍电,晚上管教人员不用学员帮教而是自己亲自大打出手。

现在也经常来人这里调查这里是否有打大法弟子的现象。但是都被各大队队长用哄骗和巧妙安排下蒙混过关了,根本接触不到坚定的大法弟子。类似王玉梅这样坚定的大法弟子,每个人都有邪恶在她们肉体上和精神上造成的巨大难关。希望在外的大法弟子能了解有关法律,接触有关执法部门讲真象,让调查的人员能站到正义一边,不走形式,真正深入调查大法弟子被迫害的实际情况。

2004-12-14:2004年10月11日下午,为了达到让大法弟子决裂的目地,邪恶的金立华管教和杜娟管教、申明莲、刘慧管教、臧立管教竟把王玉梅的嘴用胶带粘上,把她绑在床上,用页子板毒打王玉梅,并施用大电棍。然后,又拉王玉梅去卫生所打针,付桂芬大队长竟骂她,踢你两下你还不会走了啊!

2004-12-14: 2004年10月11日下午,为了达到让大法弟子决裂的目地,邪恶的金立华管教和杜娟管教、申明莲、刘慧管教、臧立管教竟把王玉梅的嘴用胶带粘上,把她绑在床上,用页子板毒打王玉梅,并施用大电棍。然后,又拉王玉梅去卫生所打针,付桂芬大队长竟骂她,踢你两下你还不会走了啊!

2004-11-15:吉林公主岭市秦家屯镇韩泡子村的大法学员王玉梅,9月24日在家被绑架,28日送长春黑嘴子劳教所三大队,非法罪名是她去了北京,至今无任何证据。 自从被非法抓捕,对王玉梅的迫害至今一直没有停止过,并且变本加厉,由早上到半夜12点不让睡觉上升到一天24小时不让睡觉,整天都强迫她坐在冰冷的水泥地上,三大队队长付玉芬还指使恶警轮流拳打脚踢,电棍电,逼迫她转化,现王玉梅身体极度虚弱。

2004-11-15: 吉林公主岭市秦家屯镇韩泡子村的大法学员王玉梅,9月24日在家被绑架,28日送长春黑嘴子劳教所三大队,非法罪名是她去了北京,至今无任何证据。

自从被非法抓捕,对王玉梅的迫害至今一直没有停止过,并且变本加厉,由早上到半夜12点不让睡觉上升到一天24小时不让睡觉,整天都强迫她坐在冰冷的水泥地上,三大队队长付玉芬还指使恶警轮流拳打脚踢,电棍电,逼迫她转化,现王玉梅身体极度虚弱。

2004-10-30:2004年9月29日下午,三大队恶警金××把法轮功学员王玉梅逼到墙角毒打。10月11日下午,恶警金××、申明莲、刘慧、藏立、蔡娟把法轮功学员王玉梅的嘴用胶带沾上,绑在床上,用页子板毒打,并施用高压电棍电,然后又拉王玉梅去打针,三大队恶警大队长付某还骂王玉梅。 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黑嘴子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约有500-600名。2004年7月份左右,黑嘴子劳教所为了掩盖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在法

2004-10-30: 2004年9月29日下午,三大队恶警金××把法轮功学员王玉梅逼到墙角毒打。10月11日下午,恶警金××、申明莲、刘慧、藏立、蔡娟把法轮功学员王玉梅的嘴用胶带沾上,绑在床上,用页子板毒打,并施用高压电棍电,然后又拉王玉梅去打针,三大队恶警大队长付某还骂王玉梅

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黑嘴子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约有500-600名。2004年7月份左右,黑嘴子劳教所为了掩盖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在法轮功学员家属探望时,强迫家属签字,内容是:劳教所警察没打过法轮功学员,没有向法轮功学员索要财物等共4条。每当上级有关部门来劳教所时,恶警们便把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藏起来。在这里我们呼吁全世界都来关注中国大陆的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也正告这些恶警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0/30/87964.html

2004-10-24:“十一”前夕,吉林省公主岭市秦家屯大法弟子王玉梅因進京被市“610”办公室与市公安局绑架,被关押在公主岭市拘留所。公主岭市公安局又出动了四十多名警察绑架大法弟子王胜,得知消息的大法弟子齐发正念,在师父的慈悲呵护及王胜的强大正念下,邪恶的阴谋彻底解体,王胜又投入到正法洪流中。

2004-10-24: “十一”前夕,吉林省公主岭市秦家屯大法弟子王玉梅因進京被市“610”办公室与市公安局绑架,被关押在公主岭市拘留所。公主岭市公安局又出动了四十多名警察绑架大法弟子王胜,得知消息的大法弟子齐发正念,在师父的慈悲呵护及王胜的强大正念下,邪恶的阴谋彻底解体,王胜又投入到正法洪流中。

2004-10-07:吉林公主岭市秦家镇大法弟子王玉梅在2004年9月24日晚9点多被绑架。由秦家屯镇委副书记鲁英军、张(镇长)、秦家屯镇派出所所长闫凯军,配合公主岭市国保大队张建国、公主岭市610办公室等10人左右,将王玉梅从家中强行抬進警车,关進公主岭市拘留所。非法罪名“她去北京了”。 ------------

2004-10-07: 吉林公主岭市秦家镇大法弟子王玉梅在2004年9月24日晚9点多被绑架。由秦家屯镇委副书记鲁英军、张(镇长)、秦家屯镇派出所所长闫凯军,配合公主岭市国保大队张建国、公主岭市610办公室等10人左右,将王玉梅从家中强行抬進警车,关進公主岭市拘留所。非法罪名“她去北京了”。
------------

2004-07-30:我叫王玉梅,今年36岁,吉林公主岭市秦家屯人,住韩泡子村。由于我依法上访,四年来遭到恶人的残酷迫害。 98年我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很大。99年江××非法取缔法轮功后我去上访,在北京前门大街遭绑架,后被押回公主岭看守所進行迫害。在从北京返回的途中,秦屯派出所所长申传伟不给我饭吃,他还给巨元纸业厂厂长周贵仁施压,在我爱人不知道的情况下非法从他的工资中提走人民币1000元。 我在看守所被

2004-07-30:我叫王玉梅,今年36岁,吉林公主岭市秦家屯人,住韩泡子村。由于我依法上访,四年来遭到恶人的残酷迫害。

98年我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很大。99年江××非法取缔法轮功后我去上访,在北京前门大街遭绑架,后被押回公主岭看守所進行迫害。在从北京返回的途中,秦屯派出所所长申传伟不给我饭吃,他还给巨元纸业厂厂长周贵仁施压,在我爱人不知道的情况下非法从他的工资中提走人民币1000元。

我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时,申传伟和常明磊常用污言秽语侮辱我,对李老师不敬,被我义正辞严制止。一个月后,没有履行任何手续,没经我本人签字却将我劳教一年(走时一姓张女管教不给我办提款手续,勒索我128元)。这期间很多人受到株连,遭到不同程度的迫害。

第一个受到株连被迫害的是我的丈夫刘建国。他在巨元纸业当推销员,工作稳定,可却在江氏对法轮功学员“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恶令下被厂长开除。我爱人领着年仅四岁的儿子过着没有经济来源的日子。第二个受到株连的是我的哥哥王忠彬,他是××厂的副厂长。亲人告诉我,他一个月中就被唤来唤去的跑镇委、镇政府十多趟做所谓的深刻“检查”,否则饭碗难保。第三个是厂长周贵仁,他被弄到镇政府失去人身自由一上午,最后强行无理的开除了我爱人,使我们的生活陷入窘困之中。第四个是佟家屯的村干部于喜龙。当时我们租的是于舅哥的房子,镇里却说他“失职”,让他“检查”。他最后在压力面前赶我爱人和孩子。

由于我被非法劳教,本来就年迈体弱的老父亲更不堪这巨大的精神打击,含恨辞世。而我正在狱中遭受着史无前例的迫害,导致我不能给父亲床前尽孝、身后送终,甚至连最后一面也没能见上。这期间我承受了巨大的肉体和精神上的折磨, 身心受到严重摧残,头发掉了、白了许多,腰围由2尺8寸瘦到2尺1寸2。

2000年10月22日,我获释回到家中。因上访已无门,12月24日到天安门广场打横幅和平请愿,被便衣绑架(在公主岭住京办一姓邢的负责人勒索我250元)。后秦屯派出所闫偃辉和镇政法委书记鲁英军把我非法押回市拘留所。为了维护《宪法》赋予公民依法上访的权利,我绝食表示抗议,遭到所长陈小伟等人给我注射不明药物及两次野蛮灌食,导致我得了心脏病及其它病症,他们第二次把我非法劳教一年。

在黑嘴子女子劳教所,我因不昧着良心说假话,致使我在肉体和精神上承受了非人折磨,但我没向强暴妥协,没有屈服,那种迫害人间没有言语能形容出来。就这样我又经历了一年毫无人性的摧残后,2001年12月29日回到了家中。

这期间我的家人也同样承受了巨大的精神打击和经济损失。我爱人才37岁,人家见了却喊他“大爷”,弄得他哭笑不得。我回来后决定把这个被迫害得一贫如洗的家支撑起来,可恶人仍不放过我,总来骚扰,我告诉他们新闻在造谣、欺骗民众,他们不听。有一次,来三伙人到我家中骚扰,其中一伙有鲁英军和610的刘义博,事务所张永清、张洪福来了让我签字,我在上面写上了“坚信‘真、善、忍’做好人”,按了手印。

刚过完春节,我和爱人去长春办回来点日用小百货,因为我被非法关押期间,爱人拖个孩子无法赚钱,维持生活借了不少外债,想赶集赚点钱,把这两年欠的外债逐渐还上,过安稳日子。谁知恶人还是屡次干扰,不让我们过好日子。2002年3、4月间韩泡子村治保主任王中华带人强行给我照相,我给他们讲真象,王中华却蛮不讲理。后来我见到那个照相的小伙子的母亲,她告诉我说“我儿子说‘炼法轮功的王姨说的真好,我没给她照上’ 。”

没过几天,派出所刘洪军和常明磊在晚饭时又来到我家提出一个无理要求,让我们把户口起出秦屯,怕上边搞株连影响到他们,被我拒绝。他们还说,我多年的同学来我家串门没告诉派出所,也要给我治罪。交往自由也是受法律保护的,我据理力争,他们恼羞成怒,在我家气呼呼的写了一篇材料,恐吓说“你们受罪的日子在后头呢,等着……”然后气势汹汹拂袖而去。我们一家人过这种担惊受怕的日子,直到四月下旬的一天,爱人去吉林打工走了,我领着孩子离家出走,去过那种没人来骚扰恐吓的流离失所的生活,摆脱恐怖的生活环境。

我刚离开家,恶人就找上门来了,发现家中没人,于是整个公主岭所有的城乡派出所都接到了“全体出动”的命令,四处抓捕我。所长闫偃辉被逼无奈進京抓捕我去了。同时王中华又带人去了黑龙江伊春我婆家骚扰。但他们皆未果。于是他们往吉林打电话把我爱人追了回来,并信誓旦旦的承诺,回来后不但不抓人还要给我们两口子安排工作……我爱人比较正直善良,信以为真,开始四处找我,见到我后告诉我他们承诺的话,我告诉爱人这是他们的骗局,我不能回去。我爱人已在物质和精神上承受了两年多,总算把我从狱中盼了回来,有了生之希望,而邪恶之徒却在我们夫妻之间制造事端,挑起矛盾,扼杀他生之希望,卑鄙至极!我怕他真想不开出人命就随他回去了。

回来后的第二天鲁英军和刘文博来探风,我一点没怕,坦然镇静,因为我没有任何错,没犯任何法,我爱人却害怕了,后悔把我逼回来,怕出危险。果然半夜12点多村干部赵洪洋带着警察又来搜查一趟,天亮以后闫偃辉和鲁英军带领数名警察又到了,当时我正在小园种瓜,闫偃辉進屋后先冲我大吼一阵,说進京找我又苦又累遭透罪,嗓子发疼,把气全撒到我头上了。我笑着告诉他,这是江氏残害民众,搞株连,是它在害你们,而非我。闫偃辉又说,你不知道昨天市里、镇里的领导研究过了,决定给你判三年劳教,今早送走。没想到A出面在B面前保了你,把事给拦了过去,要不今天就把你给送到劳教所了。可是你知道吗?这次四处找你花了两万多块,都株连到韩泡子村了。我再告诉你,如果陈国(大法弟子)前脚進去,后脚也把你塞進去……

2003-09-14:1999年9月,公主岭市大法弟子李洪君、孙忠奇、闫丽飞、王玉梅、邵丽新、王博、宋桂珍、韩秀贤、付延华、陈丽梅等十几人去北京上访,震动了中央,吉林省委、四平市委、公主岭市委,江氏集团逐级下令对進京上访的大法弟子,领导一律免职,单位受株连,在这种株连政策的威逼下,公安局将他们非法用警车象押送犯人一样戴上手铐,途中吃饭,上厕所都不给打开,一直押回送到拘留所,看守所進行迫害。各被非法判劳教一年。

2003-09-14: 1999年9月,公主岭市大法弟子李洪君、孙忠奇、闫丽飞、王玉梅、邵丽新、王博、宋桂珍、韩秀贤、付延华、陈丽梅等十几人去北京上访,震动了中央,吉林省委、四平市委、公主岭市委,江氏集团逐级下令对進京上访的大法弟子,领导一律免职,单位受株连,在这种株连政策的威逼下,公安局将他们非法用警车象押送犯人一样戴上手铐,途中吃饭,上厕所都不给打开,一直押回送到拘留所,看守所進行迫害。各被非法判劳教一年。

2000年10月大法弟子陈丽梅、王玉梅因去天安门证实大法,又第二次被非法关押判劳教一年,送往黑嘴子劳教所進行迫害。陈丽梅在黑嘴子劳教所受尽各种酷刑折磨,宁死不放弃对宇宙大法“真、善、忍”的坚定信念,有力地震慑了邪恶,于2001年元旦堂堂正正地走出了魔窟,溶入了正法洪流之中.

2002年5月,秦家屯大法弟子王玉梅由于不放弃对大法的信仰,在家被秦家屯派出所邪恶之徒非法绑架送到公主岭市看守所。恶警还逼她把户口迁出秦家屯。这是江氏流氓集团搞的株连政策。王玉梅不畏强暴绝食抗议非法关押,恶警对她实施野蛮灌食,导致她胃部受损,不能進食,她又患上了肺炎,咳嗽不止,绝食十七天,在恩师的呵护下,闯出了看守所,溶入正法洪流中。

10月24日晚11点多钟,秦家屯大法弟子王玉梅在家睡觉,恶警十几个人闯進她家,不容分说把她从被窝里拽出来,她还赤着脚只穿内衣内裤,就被扔到警车里。劫持到公主岭610洗脑班(拘留所关押犯人的牢房里)。10月的天气很冷,象王玉梅这样被绑架的有30多人。

2001-08-27:长春恶警又绑架大法弟子 8月21日下午3点左右,长春大法弟子王玉梅路过长春铁西拘留所,被恶警非法绑架,至今下落不明。王玉梅家里有一个6岁的女儿和80多岁的公公。希望善良的人们给予关注,知下落者请告之。

2001-08-27:长春恶警又绑架大法弟子
8月21日下午3点左右,长春大法弟子王玉梅路过长春铁西拘留所,被恶警非法绑架,至今下落不明。王玉梅家里有一个6岁的女儿和80多岁的公公。希望善良的人们给予关注,知下落者请告之。

四平 公主岭市(原怀德县)联系资料(区号: 434)

2023-09-14: 公主岭市政法委:
书记、局长刘英杰0434-6217174、办0434-8888011
副书记朴德元13904356065办04346258376宅04346217576
副书记刘玉琢04346214948兼综治办主任
副书记姜宏13944460188办4346251286
公主岭市610办:
主任刘义南04346211610
主任赵兰平13804473179办04346236130宅04346228810
人员唐林15943425866 (参与洗脑)
高雅洁15604418838

2023-09-10: 公主岭市法院
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铁南西街1778号(邮编:136100)
电话:0434-3196131

2022-01-27: 吉林公主岭市公安局电话:0434-6215868
公主岭市岭西派出所电话:0434-6295600
公主岭市大岭镇派出所电话:0434-6782110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岭市龙山乡派出所电话:0434-6341110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岭市东山派出所电话:0434-6295700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岭市永发派出所电话:0434-6761110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岭市铁北派出所电话:0434-6250811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岭市河北派出所电话:0434-6230056
长春公主岭市派出所电话:0431-88907359
长春公主岭河南派出所电话:0434-6256345
长春公主岭市交通管理大队电话:0434-6868000
长春公主岭市公开信息平台电话:0434-6240909

2022-01-16:
李佰军电话:15134474982

2022-01-10: 公主岭政法委人员张姓电话:13244064211
秦家屯镇综治办主任周景富电话:15500195188
另外:
秦家屯镇韩家抱子村书记 王东华电话:13596631933
此人非常邪恶已迫害多名法轮功学员,让多名法轮功学员签过字。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34)

直接参与绑架的恶人有:
公主岭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张建国 手13514340018
公主岭市秦家屯镇 张镇长 办0434―6411691; 派出所所长 闫凯军 宅0434―6411651; 镇委副书记 鲁英军 办0434―6411617 宅0434―6412313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