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廊坊市 >> 聂春玲(聂春铃)

个人情况: 做餐馆生意被迫停业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廊坊市
有关恶人: 唐山市丰润区公安分局恶警高威和其科长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3-09-12
案例分类: 迫害时孕妇/幼童/未成年  灌食/灌物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事业/学业被影响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杨建坡(杨建波) 聂春玲(聂春铃)
交叉列在: 河北 > 唐山市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6-07-03: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国安国保迫害大法弟子杨建坡、聂春玲 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国保大队给廊坊市广阳区北门外派出所片警张海涛打电话,让告诉大法弟子杨建坡、聂春玲的儿子、女儿不准出国,要想出国,必须写“不炼功保证”。2000年以来,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国安国保一直非法扣着大法弟子杨建坡、聂春玲的身份证不还,大法弟子杨建坡、聂春玲多次去廊坊市广阳区北门外派出所交钱、交照片补办身份证,每次补办完,派出所却

2016-07-03: 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国安国保迫害大法弟子杨建坡、聂春玲

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国保大队给廊坊市广阳区北门外派出所片警张海涛打电话,让告诉大法弟子杨建坡、聂春玲的儿子、女儿不准出国,要想出国,必须写“不炼功保证”。2000年以来,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国安国保一直非法扣着大法弟子杨建坡、聂春玲的身份证不还,大法弟子杨建坡、聂春玲多次去廊坊市广阳区北门外派出所交钱、交照片补办身份证,每次补办完,派出所却都说被廊坊市广阳区国安国保直接从派出所拿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3/二零一六年七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30846.html

2008-09-14:河北廊坊市大法弟子聂春玲家被监控 自从奥运开始以后,河北廊坊市大法弟子聂春玲家的前后两个门始终都有人24小时监控。 一个汽车堵在南门前不让出屋,進日又在北门楼道内安了摄像头。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14/185855.html

2008-09-14: 河北廊坊市大法弟子聂春玲家被监控

自从奥运开始以后,河北廊坊市大法弟子聂春玲家的前后两个门始终都有人24小时监控。

一个汽车堵在南门前不让出屋,進日又在北门楼道内安了摄像头。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14/185855.html

2008-09-02:廊坊洗脑班奥运前转移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河北廊坊洗脑班(洗脑班对外挂的牌子是法治中心)在奥运前一个多月,将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转移,并把法治中心的牌子也摘掉了。大法弟子家人去探望时,被告知的就一句话:“人不在了,具体地点不知道。”家人问给被非法关押的亲人存的钱哪去了?洗脑班人员也拒绝回答。 据知情者透露,有一批大法弟子(包括外地及北京郊区等地)大约2个多月前被秘密转移到廊坊武警学院。

2008-09-02: 廊坊洗脑班奥运前转移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河北廊坊洗脑班(洗脑班对外挂的牌子是法治中心)在奥运前一个多月,将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转移,并把法治中心的牌子也摘掉了。大法弟子家人去探望时,被告知的就一句话:“人不在了,具体地点不知道。”家人问给被非法关押的亲人存的钱哪去了?洗脑班人员也拒绝回答。

据知情者透露,有一批大法弟子(包括外地及北京郊区等地)大约2个多月前被秘密转移到廊坊武警学院。

2008年1月20日被绑架的张立志,至今下落不明。廊坊大法弟子聂春铃,在奥运结束的2天后又被邪党恶徒强行监控在屋内,不准出行。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9/2/185088.html

2008-08-05:廊坊市大法弟子聂春玲家附近近日有警车二十四小时监控 廊坊市大法弟子聂春玲家附近近日有警车二十四小时看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5/183480.html

2008-08-05: 廊坊市大法弟子聂春玲家附近近日有警车二十四小时监控

廊坊市大法弟子聂春玲家附近近日有警车二十四小时看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5/183480.html

2008-07-18:廊坊市大法弟子聂春玲家近日被恶徒蹲坑 廊坊市大法弟子聂春玲家近日被恶徒蹲坑,还有同修被非法抓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8/182292.html

2008-07-18: 廊坊市大法弟子聂春玲家近日被恶徒蹲坑

廊坊市大法弟子聂春玲家近日被恶徒蹲坑,还有同修被非法抓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8/182292.html

2007-02-01:家人呼吁关注冀东监狱中生命垂危的杨建坡 大法弟子杨建坡在狱中绝食抗议迫害至今已经一年。明慧网一月二十六日报导大法弟子杨建坡在河北省冀东监狱遭严重迫害,生命已到了随时停止呼吸的危险情况。杨建坡的家人闻之万分焦急。 一月十六日,杨建坡的家人曾去河北冀东监狱探视杨建坡,遭到拒绝。不到一星期,一月二十三日,冀东监狱派人到杨建坡家,告诉杨建坡的妻子聂春玲说要给杨建坡办保外就医的手续,会尽快把人

2007-02-01: 家人呼吁关注冀东监狱中生命垂危的杨建坡

大法弟子杨建坡在狱中绝食抗议迫害至今已经一年。明慧网一月二十六日报导大法弟子杨建坡在河北省冀东监狱遭严重迫害,生命已到了随时停止呼吸的危险情况。杨建坡的家人闻之万分焦急。

一月十六日,杨建坡的家人曾去河北冀东监狱探视杨建坡,遭到拒绝。不到一星期,一月二十三日,冀东监狱派人到杨建坡家,告诉杨建坡的妻子聂春玲说要给杨建坡办保外就医的手续,会尽快把人送回来。但时至今日毫无音讯。

聂春玲和家人每天都给冀东监狱支队长郝宝新打电话询问情况,而每次答覆都是杨建坡人好好的,没甚么问题。

当杨建坡的家人知道一月二十六日明慧上的正义人士有关杨建坡生命垂危的报导,万分悲痛、万分焦急,希望世界所有善良正义人们关注此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1/148008.html

2006-10-14:杨建坡在唐山监狱生命垂危 刘向龙帮其亲人探监被劫持 杨建坡和妻子聂春玲几年来屡遭迫害,04 年2月20日,杨建坡被廊坊市广阳公安局不法人员绑架,劫持到唐山开平劳教所,由原来180多斤的体重,锐减100斤,6月8日释放回家时仅剩80多斤,瘦得皮包骨。2006 年农历新年,杨建坡、曹宝玉等人为营救同修向政府官员讲真相时被劫持,被迫害生命垂危后,廊坊市医院和中医院都下了病危通知,廊坊市看守所也下了释

2006-10-14: 杨建坡在唐山监狱生命垂危 刘向龙帮其亲人探监被劫持
杨建坡和妻子聂春玲几年来屡遭迫害,04 年2月20日,杨建坡被廊坊市广阳公安局不法人员绑架,劫持到唐山开平劳教所,由原来180多斤的体重,锐减100斤,6月8日释放回家时仅剩80多斤,瘦得皮包骨。2006 年农历新年,杨建坡、曹宝玉等人为营救同修向政府官员讲真相时被劫持,被迫害生命垂危后,廊坊市医院和中医院都下了病危通知,廊坊市看守所也下了释放通知,但广阳区 610把通知单扣留,把人转到广阳区人民医院继续迫害,4月27日晚,曹宝玉被迫害致死在广阳区人民医院(北大街医院)。杨建坡生命垂危,被劫持廊坊市看守所,被非法判刑、关押在冀东监狱四支队。杨建坡从今年正月初八到现在,一直在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14/140175.html

2006-02-16:聂春玲公开信揭警察恶行 要求释放其夫 廊坊市有关人员: 我叫聂春玲,丈夫是杨建坡。我们都是法轮大法的修炼者,在得法前,我们一直在市面上做生意,家中虽然不缺钱,但十几年的商海生涯使我百病缠身,患有冠心病,肾炎,膀胱瘤,高血压等疾病,严重的威胁我的生命,每天生活在痛苦之中,疾病使我的脾气越来越大,就这样夫妻的感情破裂,走到了离婚的边缘。 1998年4月2日,使我们一家终生难忘,偶然的机

2006-02-16: 聂春玲公开信揭警察恶行 要求释放其夫

廊坊市有关人员:
我叫聂春玲,丈夫是杨建坡。我们都是法轮大法的修炼者,在得法前,我们一直在市面上做生意,家中虽然不缺钱,但十几年的商海生涯使我百病缠身,患有冠心病,肾炎,膀胱瘤,高血压等疾病,严重的威胁我的生命,每天生活在痛苦之中,疾病使我的脾气越来越大,就这样夫妻的感情破裂,走到了离婚的边缘。

1998年4月2日,使我们一家终生难忘,偶然的机会让我认识到大法,从此走上修炼的路,我们家庭和睦了,夫妻的感情也好了,生意也比以前做的更红火。

但就在这时,江氏出于私利开始了铺天盖地的迫害,对坚持真、善、忍的好人疯狂残忍的对待,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判刑、抄家,我家也不例外,无数次的被抄家、我18次被抓、丈夫几進几出劳教所,家中所有的积蓄被公安局洗劫一空。儿女的生活都是亲人们援助才得以维持。光从2003年到2005年我家被各地公安抄走的现金、货物、车辆大概就有八万多元。另外,在2004年2月20号,开快餐店时,我丈夫杨建坡无故被广阳区公安局从家中抓走,警察从我家抢走做生意的货物价值3万多元,并把我丈夫非法劳教,当时无任何法律手续,我们的餐馆被迫停业,又造成上万元的损失。

没办法,我们在亲朋好友的帮助下,贷款买了一辆箱式货车开始搞运输,就这样,我家又增加了11万元的贷款,为了还清贷款,我们夫妻在2005年4月决定把房子卖掉,可是身份证被廊坊市广阳区国保大队抄走,几次要不给,只好去北门外派出所补办,可谁料到,证件又被广阳区国保大队拿走,房子没有卖成,又造成几千块钱的损失。

2005年11月底,丈夫去内蒙送蔬菜水果,因他和人们讲真相,被内蒙古蓝旗哈叭嘎警察扣押3天,造成经济损失7千多元。如今,我家正在做服装生意,家里还有1万多元的冬装急需出售,可是廊坊公安局把我丈夫杨建坡非法关押,还要弄去劳教。

现我家又将面临惨重的损失,我和孩子不会开车,我因2006年2月6日去廊坊市广阳区公安局要我丈夫,遭国保大队信平玉等人的野蛮毒打,致使心脏病复发起不了床,在家躺了2天动不了,无法出摊。

我丈夫杨建坡说真话无罪。今天下午,我女儿去政法委反映情况,正赶上廊坊“两会”期间,见不到政法委负责人,我只好写了这封公开信,呼吁制止不法警察的犯罪行径,释放我丈夫杨建坡,还老百姓一个公道。

一个焦急盼望丈夫回家的女人
聂春玲

2006年2月7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16/120918.html

2006-02-08:因营救同修和亲人 廊坊大法弟子和家属遭迫害 2、廊坊杨建坡家属要求警察释放亲人的经过 河北省廊坊市610及国保大队2006年2月5日绑架多名大法弟子。2月6日上午,大法弟子聂春玲及女儿到广阳区国保大队去要2月5日被绑架的丈夫杨建坡,被(国保大队的信平玉)打后,心脏病复发,晕倒在地上,不能行动,后被家人背回家,现在需要人照顾。 2006年2月6日上午9点30分,杨建坡的妻子和女儿去廊

2006-02-08: 因营救同修和亲人 廊坊大法弟子和家属遭迫害

2、廊坊杨建坡家属要求警察释放亲人的经过
河北省廊坊市610及国保大队2006年2月5日绑架多名大法弟子。2月6日上午,大法弟子聂春玲及女儿到广阳区国保大队去要2月5日被绑架的丈夫杨建坡,被(国保大队的信平玉)打后,心脏病复发,晕倒在地上,不能行动,后被家人背回家,现在需要人照顾。

2006年2月6日上午9点30分,杨建坡的妻子和女儿去廊坊市广阳区公安局国保大队要人。母女俩刚到国保大队,就看见杨建坡被锁在铁椅子上,杨妻抱住杨建坡一边哭一边说:“我们刚能回家过日子,你们又迫害他。”杨的女儿哭着跟警察讲道理。

这时国保大队的一个头子叫信平玉的四十多岁的女人对杨的女儿说:“你赶快把你妈弄走,我们这是办公室,让你们见着面已经够不错的了,杨建坡触犯了国家法律,就应该抓起来??”杨建坡的妻子指着她说:“我们触犯甚么法律了?炼法轮功的触犯哪条法律,你拿出来??”还没说完,信平玉就打了杨建坡的妻子。

杨建坡的女儿抱住妈妈问恶警信平玉为甚么打人?信平玉说:“你妈妈指我了,就不行。”女儿说:“你们说话也指我们了,我也打你行吗?”信平玉说:“你赶快把你妈弄走。”女儿说:“她是我妈,我得听她的??你爸妈要这样,你怎么着?”恶警信平玉说:“我妈要这样,我早把我妈踹出去了。”说着还做了一个踹人的动作。

这时,警察要把杨建坡关到屋里,杨妻紧紧的抱住杨建坡,不让他们弄走。这时,信平玉和其他一些大个男警连打带抓的强行把夫妻俩分开,杨建坡被锁在屋里。

杨建坡的女儿看见恶警打妈妈,就喊:“救命呀!救命呀!”同时挡着妈妈不让警察打。然后一个方脸的男人打杨建坡的女儿,抓她的头发把她扔出去了。

而杨建坡的妻子被恶警踩在地上。这时杨妻的心脏病犯了,不能动了,连呼吸都很困难。这时那个方脸的男人反过来讹诈杨的女儿:“你要袭警是吗?”杨的女儿说:“你们还讲道理吗?你们打人还说我袭警。”

恶警信平玉看杨妻这样怕出事担责任就回屋了,也把其他人叫回了屋,就这样母女俩被无理的丢在楼道里。母女俩握着手在楼道里哭,过往的人都不闻不问。杨建坡的女儿看妈妈快不行了,就大喊:“信平玉,我知道你,我妈要有甚么事,责任就你担!”他们一听就又都出来了,信平玉说:“我和老杨(杨建坡),老聂(杨建坡的聂春玲)关系都不错,要不早把你抓起来了。”杨建坡的女儿说:“你和他们关系好,还打她。”信平玉说:“我没打,我没打她,我就拦着来??”杨建坡女儿说:“你打我们,那个男的也打我了!”信平玉踹了杨建坡的女儿一脚,用手指戳着杨女的头对那个男的说:“我们打你有证据吗?”说完他们就走了。过会儿,直到杨建坡女儿的老叔来才把母女俩接回家。

大法弟子杨建坡以前屡遭恶警迫害。2003年3月30日,唐山市恶警高威等在唐山市丰润区公安分局东侧三楼一科把杨建坡锁在铁椅子上,用手摇式电话机(直流110伏)轮番电击,并昼夜不让阖眼。当时聂春玲被绑架送唐山市第一看守所,遭到强行灌食,血染红了胃管,大拇指被市公安局恶警踩裂,指甲盖也被踩掉。杨建坡2004年2月20日再次被非法劫持送進唐山开平劳教所迫害,于6月8日被释放回家时仅剩 80多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8/120345.html

2004-03-05:修炼大法浪子回头 坚持信仰惨遭酷刑 在2月20日下午,我家突然被抄。当时我正在娘家看望父亲。我回到家一看,家里被洗劫一空,一片狼籍,我丈夫下落不明。 我们夫妇都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我丈夫是1998年得法的。得法以前他曾是一名因打架斗殴三次進过看守所的人,那时我浑身是病,又要照顾两个很小的孩子,我丈夫他整天又不回家,家里矛盾越来越大,已经走到了离婚的边缘。身体上的病魔,加上精神上的痛苦,使我

2004-03-05: 修炼大法浪子回头 坚持信仰惨遭酷刑
在2月20日下午,我家突然被抄。当时我正在娘家看望父亲。我回到家一看,家里被洗劫一空,一片狼籍,我丈夫下落不明。

我们夫妇都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我丈夫是1998年得法的。得法以前他曾是一名因打架斗殴三次進过看守所的人,那时我浑身是病,又要照顾两个很小的孩子,我丈夫他整天又不回家,家里矛盾越来越大,已经走到了离婚的边缘。身体上的病魔,加上精神上的痛苦,使我对生活失去了信心。有时真的想一死了之算了,就在这时一个偶然的机会使他有幸得到了大法,明白了生命的真正意义。从此他判若两人,改掉了一切恶习,开始走向新的人生之路。

看到丈夫的惊人变化,我感叹大法的威力,也因此走入了大法。奇迹同样在我身上出现了,不到一个星期,我全身的疾病全部消失了(心脏病、高血压、膀胱瘤、肾炎等),那时我们全家都沉浸在幸福和欢乐之中。是师父和大法救了我们全家啊!半年后在全市举行的学法交流会上,丈夫做了“师父救了我,坚修报师恩”的发言,谈了自己浪子回头的感人经历。我丈夫在上千人的主席台上,几次都感激地无法读下去自己的发言稿,特别是当谈到若不是师父和大法,自己的生命将一步步走向地狱,走向毁灭。是师父救了我,是大法救了我时,更是泣不成声,台下所有在场的人也无不为之流泪。人们赞叹大法的殊胜与美好!这真是一部使人起死回生,道德回生的高德大法啊!

没想到这么好的功法在1999年7月20日一夜之间就被江泽民出于一己之私给非法取缔了。这使我们无法理解,万分困惑。想通过上访向有关政府部门反映真实情况,但各级政府部门都说是中央的决定,我们说了不算。这样才造成了全国各地法轮功学员進京上访,我们夫妇带着孩子全家四口也于1999年9月5日去北京上访,为大法讨个公道。没想到国家信访办成了抓人的地方,根本就不让你说话。此时我们也回不了家了,因为家里已被警察24小时监视,公安局还给我们夫妇下了通缉令,并把我们的相片贴在了北京的大小旅店里。被逼无奈我们只好住到山上。当时13岁的女儿为了上学,独自一人回到家里。警察经常到学校骚扰或把孩子带到公安局恐吓,逼问父母在哪里,有时孩子不得不睡在公安局第二天再去上学。

1999年10月28日我与丈夫一起去北京上访被抓回,我丈夫在看守所被关押了53天后,被判劳教3年,送往万庄劳教所。因不放弃信仰,又被转往高阳劳教所。在这里他受到了各种折磨与迫害,在看守所整整被铐了53天,大小便都得别人帮忙,因绝食又被上大板。在万庄劳教所每天20个小时的高强度劳动,完不成任务不让睡觉,用木棍子打屁股。在高阳劳教所,我丈夫因不放弃信仰被铐在露天地的地环上,白天太阳晒,晚上蚊子咬,把电棍插到嘴里电,期满口还不放,绝食抗议60天,生命奄奄一息时才被放回。回来后,因向世人讲自己受迫害的经历,又被抓两次。

2003年3月30日晚,我丈夫在唐山被恶警无辜绑架到丰润区公安局一科,恶警搜走了他携带的一切物品和6000元人民币。丰润区公安局很快就通知了唐山市公安局,唐山市公安局派来了两个刑警,一个是司机,叫高威。另一个是科长,40 岁左右,白脸,偏分头,头顶头发很稀,听说是唐山市公安局的一个科长。

这两个恶警把他绑到铁椅子上,然后用直流110伏的手摇电话机电他,恶警们把电线的正负极分别绑在他的十指上,当直流电通过他的全身时,他难受得无法忍受,当时感觉心都要碎了,全身都要爆炸了,好像他都要解体了,真不知道是死了还是活着。他俩轮番电他,夜间还不让他合眼,就这样折磨了他3天。

三天后,他被送到丰润区看守所,因他绝食抗议他们这种毫无人性的犯罪行为,吴所长就指使恶警毒打他,打的他臀部血肉模糊,上厕所时内裤粘在肉上拽都拽不下来。他们毒打他时都是扒光了衣服打,38天后他们看把他折磨的快不行了,再不放就要死在里面了。这才让家人把他接回家。

2004年2月20日下午,廊坊市广阳区公安分局非法闯入家中,将当时正在串门的学员和我丈夫一起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2004 年2月23日,儿子去广阳区钢安分局要人,质问公安局为什么抄家,绑架我父亲。当时警察说:“领导不在,我们做不了主,你明天上午来。”第二天上午到公安局后一个姓王的队长接待,儿子提出:你们没有权利抄家、绑架我父亲,要求立即释放他,并退回被抄的电脑、打印机、录音机、单放机(杨建坡女儿上学用的物品),以及我父亲准备经营耗材所购進的一批货物,(共计价值2万多元),现金(大约一万元左右);连我储蓄罐里的100多元压岁钱和我姐姐上学用的 5000多元现金都被你们拿走,你们这是违法的行为。姓王的队长说:“不管你们的钱和东西是哪儿来的,都一律没收。”然后不容分说的就将儿子赶了出来。

以上所发生的这一切,没有任何单位和部门通知我们是因为什么,也没有地方去说理。

四年来,我18次被非法绑架,每次都绝食抗议,多次都是生命垂危时被人用担架抬出来,或被人背出看守所的。身体被折磨的极度衰弱,无法工作,家中没有经济来源。全家四口人靠双方父母、兄弟姐妹每月省吃俭用拿出生活费来维持生活,这次被抄走的5000多元钱,也是大家给孩子上学凑的学费,这不是明目张胆的侵占公民的私有财产吗!这不是执法犯法吗!这和土匪打家劫舍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不过,这可比土匪厉害多了,土匪抢完了得跑,这连跑都不跑,因为有政府给他们撑腰。

法轮功教人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可是一些执法人员明知我们是好人,但为了金钱和权力,竟丧失人性的执法犯法,迫害自己的同胞,使自己成为一个千古罪人。为自己、亲人及社会带来可怕的灾难。

四年多来我们双方老人就是在这种担忧和惊恐中熬过来的。我那74岁的老父亲常常半夜坐起来哭,导致脑血栓住院抢救。几年来,我们无法正常生活,两个孩子由双方父母各照顾一个。

谁没有妻子儿女,谁没有父母兄弟,谁不想过幸福的生活。大法弟子只是修心向善,做好人,不参与政治,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我们究竟有什么错!却遭到如此残酷的迫害。这种迫害是违法的,见不得人的。所以他们害怕我们讲理,害怕这种无法无天的恶行被老百姓知道。

宪法明文规定:“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和示威的自由”。“公民有信仰自由”,“公民的私有财产有受法律保护的权利”。在电视、报纸对法轮功采取造谣、诬陷、栽赃、陷害等卑鄙手段進行诋毁,以达到他们混淆视听,颠倒黑白的目的。我们法轮功学员采取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世人進行善意的解释是符合宪法规定的。我们的所作所为不但没有违法,我们是依法行使自己的公民权利,是在维护法律的尊严,却因此受到了绑架、抄家、关押、判刑、劳教以及各种酷刑的折磨和迫害,犯法的不是我们法轮功的学员,而是那些公然无视《宪法》的江氏集团及帮凶!

在此我们真诚的希望各级领导为了中华民族的未来,也为了自己的良知,能够站在正义的一边制止邪恶的犯罪行为,不要善恶不分,助纣为虐,伤天害理。要知道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如果没有了良知和道德的约束,这个国家,这个民族就完了!综观人类的历史,哪一朝,哪一代都是这样过来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3/5/69202.html

2003-09-12:2003年3月30日唐山市恶警高威和其科长在唐山市丰润区公安分局东侧三楼一科,把杨建坡锁在铁椅子上,关上门拉上窗帘,二恶警用手摇式电话机(直流110伏)轮番电大法弟子杨建坡,并昼夜不让合眼。当时杨建坡感觉心脏要爆开一样,全身如开锅……至今还留下胸闷、气短、头晕、抽风等烙印。 三日后杨建坡被关押到丰润区看守所。看守所的恶警受所长指使扒光杨建坡的衣服,按在地上用警棍毒打。事后衣服被血粘在臀部上

2003-09-12: 2003年3月30日唐山市恶警高威和其科长在唐山市丰润区公安分局东侧三楼一科,把杨建坡锁在铁椅子上,关上门拉上窗帘,二恶警用手摇式电话机(直流110伏)轮番电大法弟子杨建坡,并昼夜不让合眼。当时杨建坡感觉心脏要爆开一样,全身如开锅……至今还留下胸闷、气短、头晕、抽风等烙印。

三日后杨建坡被关押到丰润区看守所。看守所的恶警受所长指使扒光杨建坡的衣服,按在地上用警棍毒打。事后衣服被血粘在臀部上,两天后没等伤口好,恶警又打,打得伤口破裂,还撬嘴、灌盐水……

杨建坡的爱人、大法弟子聂春玲也同时被绑架送唐山市第一看守所。恶警把她锁在铁椅子上,强行灌食,从鼻子下胃管,血染红了胃管,胃也大出血从嘴里喷出好多血。市公安局恶警用皮鞋后跟把聂春玲大拇指指肚踩裂,指甲盖也被踩掉。

恶警这样对待敢说实话、敢讲真相、修真善忍的大法弟子,真是邪恶至极。
恶警科长:(男,40岁左右,身高1.76左右,白面方脸,有一点歇顶偏分头)

2003-03-09:河北廊坊市北门外派出所首恶张士忠,紧随江XX邪恶集团迫害大法弟子。三年多的时间他利用各种卑鄙的手段(绑架、哄骗、抄家)抓捕大法弟子,把大法弟子送進看守所、劳教所、洗脑班。尤其是他们认为的敏感日,气急败坏的邪恶之徒更是疯狂的抓捕大法弟子。 2000年7月20日前张士忠哄骗大法弟子聂春玲说:“局长找你谈话,十几分钟就把你送回来。”聂春玲14岁的女儿要和妈妈一起去,邪恶之徒竟野蛮地把孩子一把推倒

2003-03-09: 河北廊坊市北门外派出所首恶张士忠,紧随江XX邪恶集团迫害大法弟子。三年多的时间他利用各种卑鄙的手段(绑架、哄骗、抄家)抓捕大法弟子,把大法弟子送進看守所、劳教所、洗脑班。尤其是他们认为的敏感日,气急败坏的邪恶之徒更是疯狂的抓捕大法弟子。

2000年7月20日前张士忠哄骗大法弟子聂春玲说:“局长找你谈话,十几分钟就把你送回来。”聂春玲14岁的女儿要和妈妈一起去,邪恶之徒竟野蛮地把孩子一把推倒在地,把聂春玲推上车,孩子又去拽妈妈,邪恶之徒就关车门,车门把孩子的手腕夹了一条大口子,血直往外流,孩子坐在地上哭喊着妈妈,过路的人都被此情此景激怒,也为孩子流下同情的眼泪,可是邪恶之徒不管孩子的死活,还是把聂春玲强行推上车送到派出所。

聂春玲问恶警,不是说局长找我谈话吗?恶警说一会就来。几个小时过去了,局长也没来,可几个恶警不由分说就把聂春玲打翻在地铐起来送到看守所。

张士忠带人去了大法弟子聂春玲家,当时家中只有十四岁的女儿一人,因聂春玲的丈夫(大法弟子)杨建坡被非法劳教三年。孩子不给开门,恶警喊道:“不开门我们就把门砸开”,他们不仅抄走了别的东西,而且连坐垫都抄走了。

2002-01-16:唐山市大法弟子聂春玲被丰润县公安局政保科酷刑折磨 2001年12月27日上午,大法弟子聂春玲在给同修交送大法资料时被两个早已等候多时的便衣抓住,为了掩护接资料的同修脱身,她大声地喊“法轮大法好!”并向很多围观的群众讲真相,告诉大家不要听信电视对大法的污蔑宣传,什么“自杀”、“自焚”决不是我们大法弟子所为,大法弟子决不杀生。后来她被带到丰润县公安局政保科,科长梁福新亲自动手用酷刑折磨她,逼迫她

2002-01-16:唐山市大法弟子聂春玲被丰润县公安局政保科酷刑折磨

2001年12月27日上午,大法弟子聂春玲在给同修交送大法资料时被两个早已等候多时的便衣抓住,为了掩护接资料的同修脱身,她大声地喊“法轮大法好!”并向很多围观的群众讲真相,告诉大家不要听信电视对大法的污蔑宣传,什么“自杀”、“自焚”决不是我们大法弟子所为,大法弟子决不杀生。后来她被带到丰润县公安局政保科,科长梁福新亲自动手用酷刑折磨她,逼迫她说出资料点和其他同修。暴徒们将她五花大绑,用木棒打脚和膝关节,然后又将她双手从背后铐上,再用绳子栓住手铐把她吊起来,还在背上压上几十斤重的资料(当时她准备送出去的),并不停地用木棒打,这还不算,几个恶警抬着她的胳膊和腿在水泥地上敦,白天黑夜地轮番折磨了她三天两宿,聂春玲坚强不屈,没有让恶徒得到一句它们想要的话。为了蒙骗民众和欺骗其他大法弟子,恶警们找来电视台的记者,给聂春玲的脸上洒上水,在她身后的桌子底下蹲着一个警察装着哭,想编造聂春玲痛哭流涕的镜头,聂春玲坚决不予配合,并义正词严当场揭露它们的丑恶行径,在她强大的正念之下这次编造所谓“转化”的丑剧未能拍成。

丰润县政保科在对聂春玲用尽各种酷刑和手段后也未能使她屈服,最后将她送進了丰润县看守所。在看守所里她不按指纹,不照像,拒不配合一切邪恶,在绝食、绝水第5天时,看守所的管教对她强行灌食,暴徒们用铁棒撬她的牙,无论怎么打,怎么撬她就是不张嘴,脸都憋紫了,最后一个犯人说:再灌她就要死了,于是灌食的人才罢手。在绝食、绝水第7天时,管教们准备给她输液,被她拒绝,在第9天时,政保科和610将她送到唐山市安康医院(这是一个直属公安系统的精神病院,里面关押着许多大法弟子,这里的邪恶之徒曾经被明慧网上曝过光),医院在对她体检时发现她浑身是伤,心脏有间歇,血压过高,尿血已经8天,所以医院拒绝接收,于是又将她送到丰润县中医院。先是几个警察和武警把她强行按在床上,护士给她注射了安定,然后护士想给她在脚上打吊瓶,结果脱下她的袜子一看,双脚被打得紫黑紫黑的,连血管都找不到,于是就想在胳膊上输,她将一只手缩在毛衣袖子里,用手攥着袖口,胳膊露不出来,另一只手咬在嘴里,护士无法给她输液。最后政保科和610实在无计可施只好叫家人接她回家。

另外还有几个散发真相传单的大法弟子也先后被抓,丰润县政保科对他们采用了同样的酷刑進行折磨。

在此我们警告唐山市及丰润县所有迫害大法弟子的不法之徒,立即停止做恶,为你们的将来和你们的家人想一想,否则,你们必将受到天理的严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16/23281.html

廊坊市联系资料(区号: 316)

2024-01-04: 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北旺乡派出所邢姓警察电话:17803364662
2023-12-17:
负责国保队长,董(女),手机号:13333160688
负责民警,李健,手机号:13011942999,警号:077400

2023-07-21: 法院刑事庭分管院长韩建雷
法院办公室 0316-7866728
法院信访 0316-7863551
承办法官 张斌18631603128 办公室电话:0316—7866903 0316—7866758
书记员 徐海保 18531823705 0316-7866759
霸州法院执行局 宋局长 18536777709
霸州市法院 纪检监察 田主任 18533677686 0316-7866738
纪检监察室 刘亦然 18533677853
高法官 18533677881
综合审判庭 0316-7863652
廊坊市网信办 0316-2339831
廊坊市检察院 检务督察室 王主任 0316-2236541
霸州市政法委 0316-7212528
政法委执法监督科 0316-7271689
廊坊市政法委 0316- 2339633 2339638
文安县信访局 0316-5231235
廊坊市看守所 0316-2333619 2333620
霸州检察院:
办公室:0316-7231117
案管:0316-7230741
第一检察部:杨玉彪 0316-7239331、0316-7230743

文安县检察院:
办公室:0316-5223307
第一检察部:陈建峰0316-5231229、0316-5281229、0316-5231559
案件管理中心简称案管0316-5223351
信访:0316-5282000

霸州法院:
承办人张斌186316031280316-7866758
书记员徐海宝185318237050316-7866759、0316-7833736

文安县公安局: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6)

2008-09-14:
唐山冀东监狱四支队中心医院负责大法弟子杨建坡的讲真相电话:
13091055833、0315-8313725、0315-8513588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