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通化市 >> 王荣兰

女, 61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通化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7-11-20
案例分类: 洗脑班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1-08-13:各地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在八月六日,讲真相时被恶警绑架的黑龙江省木兰县法轮功学员陈凤英、谢桂兰(不是谢玉兰),三天后已被家属接回家。 河北枣强县法轮功学员陈玉英已平安回家。 河北省无极县法轮功学员李瑞潮已经从邪恶黑窝回到家中。李瑞潮,男,36岁,家住河北省石家庄市无极县齐洽村,因修炼法轮大法在2009年7月9日被北京市朝阳区地安门派出所绑架(期间在北京打工谋生),曾被

2011-08-13: 各地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在八月六日,讲真相时被恶警绑架的黑龙江省木兰县法轮功学员陈凤英、谢桂兰(不是谢玉兰),三天后已被家属接回家。

河北枣强县法轮功学员陈玉英已平安回家。

河北省无极县法轮功学员李瑞潮已经从邪恶黑窝回到家中。李瑞潮,男,36岁,家住河北省石家庄市无极县齐洽村,因修炼法轮大法在2009年7月9日被北京市朝阳区地安门派出所绑架(期间在北京打工谋生),曾被非法关押在新安劳教所,团河劳教所,和内蒙古扎莱特旗图牧吉劳教所进行迫害,于2011年7月8日期满释放。因内蒙古扎莱特旗图牧吉劳教所认为此法轮功学员转化不彻底,所以又被无极县邪警强行绑架到所谓河北省法制教育中心(即河北洗脑中心)关押迫害(河北省法制教育中心在石家庄劳教所内) ,于当年8月10日从河北洗脑中心回到家中。

通化市法轮功学员王荣兰8月5日回到家中。

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九日上午,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绍培玉被长春市东朝阳路派出所绑架,现已回家。

河北定兴法轮功学员李桂芝回到家中,

蛟河市大法弟子孙玉英八月十日从吉林市沙河子洗脑班正念回家。

吉林省通化县法轮功学员唐丽丽已回到家中

黑龙江抚远法轮功学员于立军,刘凤萍二人于2011年8月12日下午已安全回家。

山西朔州市朔城区法轮功学员杨玉珍保外就医一年回家。

2011年08月10日下午,河北石家庄栾城县南柴村法轮功学员闫永全已经回家。

阜新法轮功学员刘红闯出抚顺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3/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三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45237.html

2009-04-13:吉林通化市大法学员近期被迫害情况 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通化市长流看守所的大法学员有柳河县的陶连凤、陈虹玉;通化市的大法学员邵秀莲、于海、王荣兰王荣兰被非法判刑四年。 大法学员于海(通化师范学院教师)四月七日中午十一点在工作时被国保大队恶警绑架到国保大队。当天中午十一点半,国保大队恶警林太远、韩东强、赵金波,去于海母亲家非法抄家后,将于海母亲邵秀莲(通化市四中退休教师)绑架到国保大队。

2009-04-13: 吉林通化市大法学员近期被迫害情况
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通化市长流看守所的大法学员有柳河县的陶连凤、陈虹玉;通化市的大法学员邵秀莲、于海、王荣兰王荣兰被非法判刑四年。

大法学员于海(通化师范学院教师)四月七日中午十一点在工作时被国保大队恶警绑架到国保大队。当天中午十一点半,国保大队恶警林太远、韩东强、赵金波,去于海母亲家非法抄家后,将于海母亲邵秀莲(通化市四中退休教师)绑架到国保大队。恶警将邵的手铐在床头,逼问其真相资料《通化心语》的来源,六十三岁的老人邵秀莲被铐近三十个小时,四月九日晚七点半被送到长流看守所非法关押。于海于四月九日下午两点被送长流看守所非法关押。

柳河县大法学员陈虹玉在长流看守所非法关押时,三月二十八日下午三点半被提外审,一出看守所大门,双手被铐,押上一辆黑轿车,头被套上黑头套,大约行驶一个半小时左右,被带到不知是什么地方的审讯室,才拿下黑头套。(据长流看守所在押犯人自己介绍,也曾被秘密带到那个地方审讯,中途戴上黑头套,根本不知去向。)陈虹玉双手被铐在铁椅子上,并被恶徒用矿泉水瓶浇凉水。参与非法提审的有柳河县建设派出所恶警王之汉、迟海滨、通化市公安局郑某,还有一个女警。他们用诱骗的方式说,你丈夫都承认资料是从××学员那儿取的,你就承认了吧,逼供陈虹玉签字。

陈虹玉双手被铐在铁椅子上,一夜一天,未吃未睡,提审后又被套上黑头套送到长流看守所,已是第二天(三月二十九日)下午四点多钟,回来时陈虹玉脸色发青、衣服还是湿的。之前,陈虹玉是在工作单位上班时被柳河县建设派出所恶警王之汉、岳雪峰,称有事骗到派出所后随即非法抄家抓捕的。

数日前曾被非法关押在长流看守所的柳河县大法学员还有杨晶,关押一星期后,目前不知去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13/198871.html

2008-06-25:曝光吉林通化恶警四月二十三日绑匪行径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吉林通化公安分局恶警绑架了十名大法弟子及一名亲属,对他们进行暴力殴打,其流氓土匪嘴脸行径丝毫不加遮掩。 在四月二十三日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大法弟子秦秀丽在家中,龙泉派出所一警察与东昌区国保大队恶警林太远趁秦秀丽的女儿回家时,闯入其家,他们起初没报自己是警察,问秦是不是在卖房子,秦回答是。当龙泉派出所警察坐在沙发上不

2008-06-25: 曝光吉林通化恶警四月二十三日绑匪行径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吉林通化公安分局恶警绑架了十名大法弟子及一名亲属,对他们进行暴力殴打,其流氓土匪嘴脸行径丝毫不加遮掩。

在四月二十三日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大法弟子秦秀丽在家中,龙泉派出所一警察与东昌区国保大队恶警林太远趁秦秀丽的女儿回家时,闯入其家,他们起初没报自己是警察,问秦是不是在卖房子,秦回答是。当龙泉派出所警察坐在沙发上不走时,秦觉的不对,让他离开,他不走。这时恶警林太远下楼打电话(因楼上没信号)。几分钟后,以东昌区国保大队荆贵泉为首的六、七个警察闯到秦秀丽家,荆贵泉问秦是不是法轮功修炼者、为什么炼,秦回答自己是法轮功修炼者,因为法轮大法好,所以炼。几个恶警立刻翻脸,开始非法抄家,搜走三张师父讲法光盘、一个mp3、一个电子书,随即将秦秀丽连摔带打的绑架到东昌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下午四点左右,二道江山上派出所两警察到大法弟子李秀红家,说是看身份证。过一会儿恶警又返回非法抄家,抄走大法书、一台打印机。警察在带走李秀红时,李秀红想给二姐打电话,被警察抢走电话。恶警将李秀红绑架到山上派出所后,又返回将李秀红的姐姐李秀婷及姐夫孙立国(常人)带走,将他们十岁男孩扔在家中,孩子吓的哇哇大哭。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晚大约九点,大法弟子刘晓娜在住宅楼道里被东昌派出所恶警绑架。刘晓娜的母亲银桂荣见女儿多时未归,出来找女儿,也在楼道里被恶警绑架。恶警冲进银桂荣的家非法抄家,抢走两台电脑主机、一部电话、一个mp3。参与抄家的有恶警荆贵泉、田越楠、曹秋霞等四人。银桂荣、刘晓娜母女被恶警绑架到东昌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与此同时,与刘晓娜住同一楼的大法弟子王荣兰的丈夫接到一个电话,说是东昌派出所警察来了,已经到楼下了。没多大一会儿,恶警就来敲门了,接着就砸门,后又拿万能钥匙企图强行开门,因为门里面有一铁插销,恶警打不开,于是这些匪警用两根两尺长、一头带弯的撬棒将门撬坏,十多个恶警冲进屋非法抄家,其中有指导员、片警潘昆等。王荣兰的丈夫质问恶警:“你们凭什么撬门,你们的行为是违法的。”恶警说:你们找共产党去,是共产党叫我们干的。恶警抢走大法书、师父法像、光盘机一台、光盘一千多张、双面胶、塑封袋、 mp3两个、U盘一个、手机一部。恶警翻腾了两个多小时后,把王荣兰绑架到东昌派出所,把在王荣兰家的大法弟子刘宝珍、王萍绑架到东昌区公安分局五楼的国保大队。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晚九点,江东派出所多名警察到大法弟子阎淑芳家敲门,起初阎淑芳没给警察开门,隔窗给警察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等到晚十一点时,阎淑芳的丈夫回家,阎给警察开了门。警察到阎的家中非法抄家,并对阎说只是到派出所去了解点情况,如果骗她就让车轧死。结果阎被带到东昌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在国保大队警察拎来一包纸,说是搜查出来的真相传单。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晚九点二十分,东昌派出所几个恶警到大法弟子胡松家,进门就开始非法抄家,抢走一台笔记本电脑,并将胡松绑架到东昌派出所审讯。

十大法弟子及一家属被非法关押

大法弟子李秀红、李秀婷及常人孙立国被绑架到山上派出所;大法弟子王荣兰、胡松被绑架到东昌派出所;大法弟子刘晓娜、银桂荣、阎淑芳、秦秀丽、刘宝珍、王萍被绑架到东昌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被分别单独关押。

在东昌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东昌派出所两恶警带着王萍到六楼技术科照像、按指纹。在走廊里,王萍说:“我不是罪犯,不照像、不按指纹。”于是两个恶警强行把王萍拽到技术科屋里照像,王萍坚决不照,俩恶警把王萍双手掰到背后,按倒在地上,用拳头猛击她的脸部、头部,又用脚踢身体的腰部和臀部,并揪着王的头发暴打,然后把王带回五楼国保大队办公室,在这里,东昌派出所一警察又骂骂咧咧的用拳头照着王萍的头和脸暴打,当时把王的右颧骨和左腮打出瘀血,右侧头顶上有一拳头大小的血肿(看守所有记录为证)。待了一会儿,恶警把王萍带到东昌派出所,非法审讯了一宿。

大法弟子刘宝珍被绑架到国保大队后,拒绝报姓名,遭国保大队恶警荆贵泉、田月楠及东昌派出所几个恶警酷刑折磨,先是荆贵泉疯狂的打刘宝珍的嘴巴子把刘宝珍打倒在地,刘宝珍一起来恶警就将其踹倒,不让刘起来,长达四、五个小时。荆贵泉还说:“把电棍充上电,我就不信,今晚怎么给搓劲也给你搓劲死,给你扔到臭水沟谁也不知道。”荆贵泉先电刘宝珍的脸部说:“我给你眼睛电瞎了。”又电胳膊、臀部、脚踝骨、膝盖、又想电脚心,但没得逞。荆贵泉电完后,又拿电棍打刘宝珍的头部,打出了两公分的大包。荆贵泉又给电棍充上电来电刘宝珍的脸部,把刘的脸都电出泡,并成了硬块,荆贵泉又长时间电刘的小腿,还想掀开刘宝珍的衣服来电刘的肚子,没得逞。现刘宝珍的身上多处青紫、耳鸣(看守所有记录为证)。后来东昌派出所又到刘宝珍家抄家,拿走大法书、真相币几百元。

大法弟子刘晓娜不回答警察口供,被恶警田月楠狠抽一嘴巴,导致满嘴是血。

四月二十三日夜间,李秀红、李秀婷、孙立国被劫持到长流看守所;二十四日早四点多钟,秦秀丽被劫持到长流看守所。早六点多钟,王萍、王荣兰、胡松、刘宝珍、刘晓娜、阎淑芳、银桂荣被劫持到长流看守所。

四月二十五日,东昌派出所恶警到长流看守所非法提审大法弟子王荣兰、王萍、刘宝珍、胡松,恶警一边骂一边对刘宝珍问这问那。王萍质问警察:“你们把刘宝珍打成这样,还把她当成犯人问这问那的,你们知不知道,你们才是真正的犯罪人员,你们才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东昌派出所两警察过来把王萍的双手掰到背后,抓着头发拖到屋里,一边打一边要另一警察去拿铐子,并对王萍说:“今天非把你胳膊掰折。”王萍说:“你们打人对你们不好,善恶有报是天理,你们所做的一切将来都得偿还。”恶警听后渐渐松开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5/180897.html

2008-06-02:吉林通化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的最新情况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至今,通化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近期情况现在已回家的有:王萍、李秀婷、孙立国(未修炼法轮功)、李树森、胡松、银桂荣、王荣华、戴君馥水洞。 被非法送劳教的有:宋桂香十八个月、孙菊萍两年(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彭桂云一年、李秀红两年、葛常兰一年、魏宝霞一年。 被非法批捕的有:王荣兰 病危的有:付洪健 还在看守所的有:秦秀丽、刘宝珍

2008-06-02: 吉林通化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的最新情况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至今,通化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近期情况现在已回家的有:王萍、李秀婷、孙立国(未修炼法轮功)、李树森、胡松、银桂荣、王荣华、戴君馥水洞。

被非法送劳教的有:宋桂香十八个月、孙菊萍两年(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彭桂云一年、李秀红两年、葛常兰一年、魏宝霞一年。
被非法批捕的有:王荣兰
病危的有:付洪健
还在看守所的有:秦秀丽、刘宝珍、闫淑芳、刘晓娜、郑立明、于贵华、于秀兰、付洪儒、付丽莎、郭立胜、黄月玲,谢(解)兰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179580.html

2008-04-30:吉林通化法轮功学员王荣兰被绑架经过的补充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晚,八点钟左右,通化市东晶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田跃楠伙同东昌派出所片警潘坤等多名不法警察,到法轮功学员王荣兰家非法用钢棍将门撬开,强行入屋。当家属质问他们这种违法行为时,他们说是共产党让干的。野蛮的将六十多岁的王荣兰及另两位女学员绑架,并非法抄家,夺走私人刻录机一台,光盘若干。 大约在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前后,在南山十

2008-04-30: 吉林通化法轮功学员王荣兰被绑架经过的补充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晚,八点钟左右,通化市东晶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田跃楠伙同东昌派出所片警潘坤等多名不法警察,到法轮功学员王荣兰家非法用钢棍将门撬开,强行入屋。当家属质问他们这种违法行为时,他们说是共产党让干的。野蛮的将六十多岁的王荣兰及另两位女学员绑架,并非法抄家,夺走私人刻录机一台,光盘若干。

大约在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前后,在南山十中租房住的付姓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详情待查。

大约在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前后,二道江两名法轮功学员小红、小婷与小婷未修炼的丈夫同时被绑架。有知情者请提供详细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30/177521.html

2008-04-26:吉林省通化近日数名法轮功学员被恶警绑架抄家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晚八时在王荣兰家同时被东昌派出所绑架的还有王萍、刘宝珍,王荣兰家被抄走刻录机、光盘。 四月二十四日傍晚,东庆花园姓革的女学员被新站派出所绑架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26/177249.html

2008-04-26: 吉林省通化近日数名法轮功学员被恶警绑架抄家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晚八时在王荣兰家同时被东昌派出所绑架的还有王萍、刘宝珍,王荣兰家被抄走刻录机、光盘。

四月二十四日傍晚,东庆花园姓革的女学员被新站派出所绑架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26/177249.html

2008-04-25:吉林通化市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家属惊吓而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25/177202.html

2008-04-25: 吉林通化市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家属惊吓而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25/177202.html

2007-11-25:吉林通化大法弟子王荣兰老人再次遭恶警骚扰 2007年11月22日上午九点左右,吉林通化市东昌派出所片警潘昆等四名警察其中有一女警和一位社区干部到大法女弟子王荣兰家敲门,声称是要和她解决今年四月份他们要非法劳教或给办理保外的问题。六十一岁的王荣兰老人拒绝开门,他们就用拳头、用手中的钥匙串砸门,见王还不开,就说:你不开我们就撬门了! 片警说完,就给开锁的打电话,将防盗门撬开,非法進门后就让

2007-11-25: 吉林通化大法弟子王荣兰老人再次遭恶警骚扰
2007年11月22日上午九点左右,吉林通化市东昌派出所片警潘昆等四名警察其中有一女警和一位社区干部到大法女弟子王荣兰家敲门,声称是要和她解决今年四月份他们要非法劳教或给办理保外的问题。六十一岁的王荣兰老人拒绝开门,他们就用拳头、用手中的钥匙串砸门,见王还不开,就说:你不开我们就撬门了!

片警说完,就给开锁的打电话,将防盗门撬开,非法進门后就让王穿衣服跟他们到派出所去签个字。王荣兰老人问他们:“有证件吗?我要看看我犯了甚么罪”?他们说:这还不好办哪,说开就能开了。王问警察叫甚么名字?一警察说叫王峰,其他警察不告诉。王荣兰老人告诉他们:你们撬门别锁、私闯民宅又没有任何法律手续是违法的。

不法警察们说:你不用跟我们说这个,是我们头儿让我们这么做的,你走不走?王荣兰老人说不走。他们说:你配不配合?老人表示不配合。片警潘昆就给所长打电话,通话后潘昆说:“我们所长说了,抬也得把你抬去”。

三个男警察就动手从沙发上往下拽王荣兰老人,要抬她下楼。他们野蛮的拉拽使王右上臂和右胸部剧烈疼痛,痛的浑身发抖,血压和心脏同时处于紧张状态。

警察们说老太太是装的。他们就将王扔在地上。他们看王荣兰穿着衬衣衬裤躺在地上,又把王抬到沙发上。一会东昌派出所教导员又领三个警察来了,正赶上王的老伴从外面回来,问怎么回事。他们抵赖说:“你看,你家老太太自己躺地上了”。

王荣兰老人说:“就两分钟的事你们就在说谎,是你们把我拽地上的,怎么说是我自己躺地上的呢?”教导员就让王的老伴劝王配合他们,王没有配合。一警察進卧室拽了一床薄被铺在地上,七八个警察一起动手把王抬到薄被上,用被子把她裹起来,动也动不了,抬到楼下警车里,拉到东昌派出所,把王扔在瓷砖地上。有一警察说:她的眼睛当时撞坏了。

孩子们赶来,发现零下十几度的天气,母亲却只穿一身衬衣衬裤躺在瓷砖地上,浑身发抖就对警察说:“你们没有父母啊?你们的良心哪去了?”所长就把孩子叫去说:“不去劳教,就得过来签个字,办理保外就医,这都是走个形式”。另一孩子给市医院的120打了急救电话。一警察说,他们要走,不能让他们走!王对孩子说,“你不用给120打电话,派出所怎么给我弄来的就得怎么给我送回去,你们把这些镜头用相机照下来”。

这时120车就赶到了,孩子让所长跟着一起上医院,所长不去。孩子让片警潘昆去,潘昆说:“这与我没关系,是上面让我干的”。孩子们说,“你们这样对待我妈,是犯罪,我们不会放过你们的,我们要告你们”。所长胆怯的说:“你愿意哪告哪告!”说完就溜走了。

家人们非常正义的举动迫使四名警察把王抬到120车上。后来,王荣兰老人回家了。

王荣兰老人在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之前全身是病,修炼后病全好了。可是九九年恶党江氏集团开始对法轮功迫害之后的八年里,王荣兰老人遭受了很多次迫害。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九日下午五点半,东昌派出所片恶警到她家说:东昌区有个文件,让你们到派出所学二十分钟就回来。于是把她用车拉到派出所,一直到八点也没有看甚么文件,又把她用车送到分区招待所会议室办所谓的“学习班”强制洗脑,并要求她在一份打印不许通过炼功达到身体健康的荒唐文件上签字,她没有签。九天后由她单位担保放回。二零零一年五月二十一日,王荣兰老人被东昌派出所送進看守所迫害了四十八天后,送长春黑嘴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被劳教所拒收;又被东昌区公安分局沈树恒、梁平等送回长流看守所被迫害了五十二天后被保外就医,向家属勒索五千元保外就医。二零零五年三月二十一日,老人再次被劫持去长春劳教所,劳教所拒收后,自己从长春回来的。二零零七年四月五日,东昌区派出所片恶警潘昆等六、七个人和社区书记到她家非法抄家后,把她带到派出所,晚九点才放回。王荣兰老人身份证从九九年就被东昌区派出所片警拿去,至今仍没有归还给她。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25/167168.html

2007-11-20:吉林通化大法弟子王荣兰遭迫害经历 吉林通化大法弟子,王荣兰,女,六十一岁,九六年得法。得法前全身是病,修炼后病全好了,可是九九年江氏集团开始对法轮功迫害。之后的八年里,王荣兰遭受了很多次迫害。 九九年九月二十一日,由东昌派出所教导员徐大涛、片恶警、街道办事处、工作组及她们单位领导共十多人到她家来。派出所教导员徐大涛问她说:“十一”快到了,你们师父要从美国回来。她说:我们师父根本不会回来。

2007-11-20: 吉林通化大法弟子王荣兰遭迫害经历
吉林通化大法弟子,王荣兰,女,六十一岁,九六年得法。得法前全身是病,修炼后病全好了,可是九九年江氏集团开始对法轮功迫害。之后的八年里,王荣兰遭受了很多次迫害。

九九年九月二十一日,由东昌派出所教导员徐大涛、片恶警、街道办事处、工作组及她们单位领导共十多人到她家来。派出所教导员徐大涛问她说:“十一”快到了,你们师父要从美国回来。她说:我们师父根本不会回来。他说:今年是五十年大庆,你们师父肯定回来。她说:大不大庆对我们修炼人来说没有任何关系,我们就是修炼。他说:你们师父肯定回来。她说:我们师父绝对不会回来。他说:如果你们师父回来怎么办?她说:我师父回来我就去北京助师正法。就这样恶警把她带到了派出所,让她写不修炼,她不写,恶警就把她送進了看守所。在看守所里每天都放洗脑录相,每天早晨五点起床,一直放到晚上十二点以后,一个星期后,没有一个大法弟子写保证。并且告诉他们电视放的都是假的,没有一件事情是真的。第八天看守所政委说:放录相你们说是假的。就让她们白天强化重体力超负荷劳动,晚上照样放洗脑录相到半夜十二点至一点。半月后,把她们放回来。

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九日下午五点半,东昌派出所片恶警到她家说:东昌区有个文件,让你们到派出所学二十分钟就回来。于是把她用车拉到派出所,一直到八点也没有看甚么文件,又把她用车送到分区招待所会议室。有各大局局长、派出所、街道办事处都来看着她的,九点多通知说不让回家,再办学习班。就这样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把她骗来,每天都有宣传部等部的人给她洗脑,并让她在一份打印不许通过炼功达到身体健康,由片恶警小姜拿来给她签字,她也没有签。九天后由她单位担保放回。

二零零零年三月由东昌区610在财政局办洗脑班,王荣兰被劫持,后由单位担保放回。

二零零一年三月由市政府、政法委、610公安局在党校办洗脑班,由单位派人看着,共四十天左右,由于她不写五书,被送看守所。身体出现异常,看守所不收,被非法判劳教一年,保外执行。

邪党十六大前一天晚上东昌派出所孙教导员、片恶警及公安局一个恶警到她家说:政法委要找你谈话。她说她不去。孙说:你去谈完话说回来了。把她带到车上后,她一看车开的方向不是政法委,说问:你不是说政法委要谈话吗?这是去甚么地方?孙说:政法委搬了。就这样把她送到了驾校政法委办的洗脑班。三天后的一天晚上,她正和她单位派来的同志说话,突然心脏出现异常,她单位同事去找政法委薛主任,通知了家属,恶人才把她放了回来。

二零零一年五月二十一日,由于她们十几个大法弟子在一起被人举报,被东昌派出所送進看守所,在看守所被迫害了四十八天后送长春黑嘴子劳教所判劳教二年,被劳教所拒收。又被东昌区公安分局沈树恒、梁平等送回长流看守所被迫害了五十二天后被保外就医,向家属勒索五千元保外就医。

二零零五年三月二十一日早七点五十分,东昌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沈树恒到她家说:荆贵泉要找你谈话,一会就回来。把她骗到公安分局,哪是谈甚么话,是送她去长春劳教所,手续都办完了,判二年半,由荆贵泉、沈树恒送。荆贵泉说:让你开诊断书,你说你炼功没有病,我们也没办法,上边(指局里)再三催送你去劳教。就这样,荆贵泉和沈树恒把她送到长春劳教所,到劳教所被拒收,她自己从长春回来的。

二零零七年四月五日,东昌区派出所片恶警潘昆等六、七个人和社区书记到她家非法抄家后,把她带到派出所,晚九点才放回。

她身份证从九九年就被东昌区派出所片恶警小姜拿去,因几次需要身份证办事,她去东昌派出所要,他们说给弄丢了,至今仍没有归还给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20/166895.html

通化市联系资料(区号: 435)

2023-09-06:二道江公安分局:
地址:吉林省通化市二道江区绿洲小区南门对过
电话:0435-3701618、0435-3713578
局长张立军 18543582001
政委于惠来 18543581555
副局长孙增国 18543582006、13298861111
副局长刘贵福 13394356999
副局长18543582193
政治处主任杨国华18504453836
国保大队大队长张东旭 18543582234、15844551115
国保大队教导员董宇飞(女)18543582077

铁厂镇派出所:
电话:0435-3751385
所长董丹 18543582022
教导员刘洋 18543582215

二道江区检察院:
地址:吉林省通化市二道江区钢城路1509号,邮编
电话:0435-3708199
曹树楠
李刚13894599696

2023-07-03: 吉林省通化铁厂镇法轮功学员于珍被绑架信息补充
果松镇派出所董所长电话号:17543591063
丁所长电话号:15834511451

2023-03-20: 网格员高丽霞电话:15504359593 17543590390
二道江政法委电话:04353766703

2023-03-01: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法院
院 长:刘 涛 0435-- 7213666 18643530666
副院长:鲍庆宇 0435--7213618 18626595688
副院长:国长虹 0435--7213678 18626595616
政治部主任:孙贵宏 0435--7213677 18643559895
专员:姜 红 0435--7213680 18626595616
执行局长:邵泽今 0435--7216708 18626595759



2022-09-25: 社会保险局:
王喜艳13704359592(局长)
于怀义18943412354
高洁13044359255
姚新朋15114353995
赵健13944593308科长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