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 遵义 习水县 >> 袁雪莉(袁雪丽)

袁雪莉(袁雪丽)
法轮功学员袁雪莉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回家后流离失所。
个人情况: 原遵义市习水工商局干部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贵州省习水县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7-10-20
案例分类: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事业/学业被影响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非法重判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袁雪莉(袁雪丽)
夫妻/父母: 赵大珍
交叉列在: 贵州 > 贵阳 花溪区 贵州省第一女子监狱(羊艾监狱,羊艾农场,劳教所,贵州女子监狱)
交叉列在: 贵州 > 贵阳 清镇市 中八劳教所(男所,贵州省女子劳教所,女所;中八/中坝农场)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5-20:贵州习水县法轮功学员袁雪莉结束十年冤狱 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法轮功学员袁雪莉,二零二二年四月结束十年冤刑,从贵州省第一女子监狱出狱。但她没有家,没有住房,没有工作,生存十分艰难。 袁雪莉原是习水县官店工商所职工,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三年里,袁雪莉因坚持法轮大法真善忍信仰,被中共多次构陷入狱,她曾两次被非法判刑、两次被关洗脑班,一次遭非法劳教,身陷囹圄长达十五年九个月。

2022-05-20: 贵州习水县法轮功学员袁雪莉结束十年冤狱
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法轮功学员袁雪莉,二零二二年四月结束十年冤刑,从贵州省第一女子监狱出狱。但她没有家,没有住房,没有工作,生存十分艰难。

袁雪莉原是习水县官店工商所职工,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三年里,袁雪莉因坚持法轮大法真善忍信仰,被中共多次构陷入狱,她曾两次被非法判刑、两次被关洗脑班,一次遭非法劳教,身陷囹圄长达十五年九个月。

袁雪莉遭非法关押简介

二零零四年七月至二零零七年七月,她遭冤刑三年,被非法关押在羊艾女子监狱;二零零七年八月至十一月被劫持到遵义市法治中心(洗脑班)非法关押三个月;二零零八年五月至二零一零年五月遭非法劳教两年,被非法关押在贵州省中八劳教所;二零一零年五月被从劳教所直接劫持到贵州省烂泥沟法治中心(洗脑班)非法关押六个月;二零一二年四月至二零二二年四月遭冤刑十年,她被非法关押在贵州省第一女子监狱。

袁雪莉狱中遭迫害的情况

羊艾女子监狱的迫害:

袁雪莉二零零四年七月被绑架后,遭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三年,被劫持到羊艾女子监狱(现改名贵州省第一女子监狱)。袁雪莉刚一入监,就被狱警指使的几名犯人拖到一间黑屋里,被毒打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她又被姓田的狱警狠扇一顿耳光,打得她耳朵翁翁地响,随即晕倒在地。醒来后一个人就被关在一间号室。不准出号室,专门有二至三人看管,吃饭、如厕、睡觉都在强行包夹中,她根本没有一点点自由,这真是叫做牢中有牢,牢中牢。

三个月后,袁雪莉转关到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四大队,狱警用各种方式折磨、逼迫她“转化”放弃大法信仰,不配合就体罚,有时一整晚都罚站不让她睡觉。袁雪莉经常遭到殴打、辱骂,她曾被绑在床上,为了不让其他人听到她的呼救声,恶徒强行将她的嘴堵上,导致她满口牙齿松动,在五十岁时牙齿已经掉了九颗。恶徒强行拉她参加揭批会,在会上斗争她,用各种方式在精神和肉体上折磨她,使她身心受到很大伤害,记忆力衰退。

遵义市洗脑班的迫害:

二零零七年七月,袁雪莉结束冤狱回到家乡。一个月后,她被习水县“610”人员无任何理由地劫持到贵州省遵义市法治中心(洗脑班)。她绝食抵制迫害,遭强行灌食……整整被迫害了三个月。

中八劳教所的迫害:

二零零八年五月,袁雪莉在贵阳市被绑架,后被劫持到中八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开始,她被关在楼梯拐弯处的一间小屋里,那里无监控,没有床,只有一个烂沙发,连续三晚上一点都不准睡,如果打瞌睡就有被打,被罚站,每天要站十多个小时,站不起了,就要被打。那些打人者,都是狱警挑选的吸毒犯,他们打人也很有经验,比如用膝盖猛击胸部,两人把你的手反到背上,背自然弯曲下去,他们就用手肘拐,然后猛拽背部,用鞋底打脸,用脚踹等等各种暴力手段,袁雪莉被打得脸和嘴唇肿了好几天。

除了肉体上的摧残,恶徒还对她实施精神折磨,把她关在一间小黑屋里,门窗都用红布遮起来,里面有一盏十五瓦的灯,也用红纸包起来,她在那里被关了大约半年多,四十四岁她被折磨得像七十多岁的样子。

烂泥沟洗脑班的迫害:

由于袁雪莉在劳教所坚定信仰,拒绝“转化”,二零一零年五月非法劳教到期时,当地“610”人员把她从劳教所直接劫持到贵州省烂泥洗脑班。袁雪莉在那里被迫害了六个月。

袁雪莉从洗脑班出来后,连住的地方都没有,只好四处漂泊,靠做家政维持生活。

贵州第一女监的迫害:

二零一二年四月,袁雪莉又被绑架,被关押在贵阳市云岩区看守所。二零一二年九月,她中共法院被非法判刑十年,于二零一三年三月被劫持到贵州省第一女子监狱。

在贵州第一女监,袁雪莉遭各种精神折磨,被强迫穿劳改服,佩戴罪犯标志,不让上厕所;她被关入只有一扇小窗的小房子洗脑,里面热得象蒸笼一样,恶徒强制她听、看洗脑读本及污蔑诽谤法轮功的音视频的东西等等,不听就把声音放到最大……这样无休无止的洗脑迫害长达两年多。在十大队,袁雪莉被强迫劳动,每时每刻都有一至三人监视她,连如厕都不放过,监视者都是狱警挑出的最坏的犯人,她们给狱警提供的所谓信息、所记录的东西都是假的,是根据狱警的需要来写的。

二零二二年四月,袁雪莉结束十年冤刑出狱。但她没有家,没有住房,没有工作,没有生活来源,生存非常艰难。

袁雪莉的遭遇,再次验证中共这么多年来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迫害,犯下的是群体灭绝罪行。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20/贵州习水县法轮功学员袁雪莉结束十年冤狱-443846.html

2013-09-19:万家团聚时 女儿生死不明 七十四岁老母亲拿着盖了三个章的证明仍见不到女儿 贵州省习水县法轮大法弟子袁雪莉于二零一二年九月被非法判刑十年,于二零一三年三月十三日被送到贵州羊艾女子监狱。从袁雪莉二零一二年四月在贵州省贵阳市被非法抓捕至今一年多过去了,没有任何家属见到过袁雪莉袁雪莉的母亲赵大珍已是七十四岁的老人了,一年多来,老人拖着瘦弱的身体从习水县到贵阳市,从贵阳到羊艾多次往返想见到女儿,第一

2013-09-19: 万家团聚时 女儿生死不明
七十四岁老母亲拿着盖了三个章的证明仍见不到女儿
贵州省习水县法轮大法弟子袁雪莉于二零一二年九月被非法判刑十年,于二零一三年三月十三日被送到贵州羊艾女子监狱。从袁雪莉二零一二年四月在贵州省贵阳市被非法抓捕至今一年多过去了,没有任何家属见到过袁雪莉

袁雪莉的母亲赵大珍已是七十四岁的老人了,一年多来,老人拖着瘦弱的身体从习水县到贵阳市,从贵阳到羊艾多次往返想见到女儿,第一次去监狱,接待的人说她没有证明,不让见,老人失望的回来了;第二次去,说证明上只有两个公章(当地居委会和公安局的章),还差一个当地政法委610的公章,还是不让见人;母亲回来后只得给女儿往监狱汇了点钱,但钱后来被监狱财务科一个叫陈万莲的给退回来了,说袁雪莉不要。

一年多来女儿生死不明,母亲日夜牵挂,眼看中秋万家团圆,却不知女儿生死的母亲心急如焚。

几经周折,赵大珍老人在九月六号好不容易又去打好了证明,盖了习水县公安局、居委会、政法委的三个公章,九月八号辗转乘车第三次去了羊艾监狱,可这次监狱得知赵大珍老人也是法轮功学员,依然拒绝让老人见女儿,说袁雪莉是“二进宫”,表现不好,证明上又没写接见人赵大珍的表现。老人恳求她们说:“我不说话,只远远的看雪莉一眼就行,让我知道她还活着。”可监狱仍拒绝了老人见女儿的要求。

老人万分的悲伤和无助,一个人孤零零的又乘车去了羊艾监狱的管理办公地--长坝,在一个科室里,老人向一个科长反映见不到女儿的问题,但没人愿帮助老人,只是劝老人回家去,老人向他们述说袁雪莉曾在二零零四年到二零零七年在羊艾监狱被迫害三年的事实。

在二零零四年到二零零七年三年间袁雪莉在羊艾监狱受尽各种折磨,包括将四肢成大字捆绑在床上拚命伸;罚站、下蹲、关黑屋、被用被子捂住窒息、“包夹”把她身上掐的全是青祡,全身烂,流黄水;警察用脚踢、打,脚肿的站不稳;绝食抗议又被野蛮灌食,受尽了百般苦。

这次不让见女儿,赵大珍老人担心女儿是否又被他们迫害严重了,女儿生死未卜,老人从监狱回来日夜忧心。

法轮功学员袁雪莉原是贵州省习水县工商局工商所管理干部(微机管理员),因给单位领导写真相信劝善被非法判刑三年,工商局将袁雪莉开除工作,下了文件。三年刑期满后不让袁回家,又被非法关押在贵州省遵义板桥洗脑班迫害近半年;二零零八年六月袁雪莉又被非法批劳教二年;二零一二年九月被判十年。而袁唯一的女儿正在北京读大三,女儿回家问妈妈在哪里?赵大珍老人怕孩子承受不了,一直未敢告诉外孙女真相,骗孙女说她妈妈在外地打工。每次去监狱都是老人孤身一人。

看天下万家灯火,亲人们相聚相守团圆中秋佳节,然而又有多少象袁雪莉这样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庭,妻离子散,天各一方,生死未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19/万家团聚时-女儿生死不明-279996.html

2013-08-05:被贵州习水县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袁雪莉是工商局职工,被邪恶非法勒索钱财一万三千元。2004年7月,被贵州省习水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2008年6月被非法劳教二年。2010年6月,被绑架到贵州省政法委洗脑班迫害半年。从洗脑班出来后,给世人讲真相,被绑架迫害。2012年被非法判刑十年,现在贵阳兰泥沟监狱遭受残酷迫害。 法轮功学员赵兴梅、冷光伟两人于2010年9月26日被绑架并非法抄家,非

2013-08-05: 被贵州习水县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袁雪莉是工商局职工,被邪恶非法勒索钱财一万三千元。2004年7月,被贵州省习水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2008年6月被非法劳教二年。2010年6月,被绑架到贵州省政法委洗脑班迫害半年。从洗脑班出来后,给世人讲真相,被绑架迫害。2012年被非法判刑十年,现在贵阳兰泥沟监狱遭受残酷迫害。

法轮功学员赵兴梅、冷光伟两人于2010年9月26日被绑架并非法抄家,非法拘留15天,610头子袁朝华到其家中,对家属说,你们要人找我拿钱来,勒索钱财一万二千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5/二零一三年八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77446.html#1384232319-1

2013-08-04:贵州习水县任家莲、古明英被非法判刑 ...... 法轮功学员袁雪莉,原习水县官店工商所干部,二零零四年七月被习水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被劫持到贵州省羊艾监狱迫害。二零零八年五月被劫持到贵州省女子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两年,非法劳教期满后,又被直接被劫持到贵州省烂泥沟洗脑班迫害半年之久,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回家后被迫流离失所。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二日,袁雪莉在贵阳被警察绑架,九月下旬被邪党法院非法判刑十年,二零一

2013-08-04: 贵州习水县任家莲、古明英被非法判刑
......
法轮功学员袁雪莉,原习水县官店工商所干部,二零零四年七月被习水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被劫持到贵州省羊艾监狱迫害。二零零八年五月被劫持到贵州省女子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两年,非法劳教期满后,又被直接被劫持到贵州省烂泥沟洗脑班迫害半年之久,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回家后被迫流离失所。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二日,袁雪莉在贵阳被警察绑架,九月下旬被邪党法院非法判刑十年,二零一三年三月十三日被劫持到贵州羊艾监狱(一说在烂泥沟的监狱),非法关押迫害至今。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4/贵州习水县任家莲、古明英被非法判刑-277642.html

2013-03-14:贵州省贵阳市赵明丽、袁雪莉、刘军被非法判刑10年 贵州省贵阳市法轮功学员赵明丽、袁雪莉、刘军茂三个法轮功学员于2012年4月12日贵阳大抓捕时被非法抓捕,9月下旬,被非法判刑10年,三人不服上诉中院,后中院回覆维持原判,于2013年3月13送往贵州羊艾农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14/二零一三年三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70955.

2013-03-14: 贵州省贵阳市赵明丽、袁雪莉、刘军被非法判刑10年
贵州省贵阳市法轮功学员赵明丽、袁雪莉、刘军茂三个法轮功学员于2012年4月12日贵阳大抓捕时被非法抓捕,9月下旬,被非法判刑10年,三人不服上诉中院,后中院回覆维持原判,于2013年3月13送往贵州羊艾农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14/二零一三年三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70955.html

2013-02-23:贵州省贵阳市白花山拘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情况 现被非法关押在贵阳市白花山拘留所的法轮功学员有:杏秀珍、袁雪丽、刘君茂、赵明莉等。拘留所恶警利用犯人包夹残酷迫害这些法轮功学员。参与迫害的恶人包夹有:郑卫东、许洁、高辉、杨嘉慧、卢冬、林筑萍、戴峥嵘、单长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23/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70324.h

2013-02-23: 贵州省贵阳市白花山拘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情况
现被非法关押在贵阳市白花山拘留所的法轮功学员有:杏秀珍、袁雪丽、刘君茂、赵明莉等。拘留所恶警利用犯人包夹残酷迫害这些法轮功学员。参与迫害的恶人包夹有:郑卫东、许洁、高辉、杨嘉慧、卢冬、林筑萍、戴峥嵘、单长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23/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70324.html

2012-06-16:贵州仁怀法轮功学员袁雪莉被绑架后下落不明 贵州仁怀法轮功学员袁雪莉(女,1963年生)于今年四月在贵阳被绑架,其母曾接到她的电话,叫母亲在贵阳花溪看守所为她上钱。但其母去后,看守所说没有此人。至今袁雪莉已被绑架两月有馀,但家人音讯全无。袁雪莉曾在贵州羊艾监狱、贵州中八劳教所被非法关押迫害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16/二零一二年六月

2012-06-16: 贵州仁怀法轮功学员袁雪莉被绑架后下落不明
贵州仁怀法轮功学员袁雪莉(女,1963年生)于今年四月在贵阳被绑架,其母曾接到她的电话,叫母亲在贵阳花溪看守所为她上钱。但其母去后,看守所说没有此人。至今袁雪莉已被绑架两月有馀,但家人音讯全无。袁雪莉曾在贵州羊艾监狱、贵州中八劳教所被非法关押迫害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16/二零一二年六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58975.html

2011-03-06:贵州省女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图) ...... 袁雪莉是原贵州遵义地区习水县官店工商所干部,二零零四年七月被邪党迫害,在贵州省羊艾监狱被非法劳教三年,二零零八年五月再次被迫害,在贵州省女子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两年。期满后直接被强制送往贵州省烂泥沟洗脑班强制洗脑迫害半年之久。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回家后流离失所。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

2011-03-06: 贵州省女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图)
......
袁雪莉是原贵州遵义地区习水县官店工商所干部,二零零四年七月被邪党迫害,在贵州省羊艾监狱被非法劳教三年,二零零八年五月再次被迫害,在贵州省女子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两年。期满后直接被强制送往贵州省烂泥沟洗脑班强制洗脑迫害半年之久。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回家后流离失所。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6/贵州省女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图)-237251.html

2009-07-12:贵州习水大法弟子张芳容等多人被非法关押 贵州习水医药公司退休职工、大法弟子张芳容,女,于2009年2月25日被习水公安绑架非法判刑一年。5月6日被送贵州中八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 现被多次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朱兴碧、袁雪莉、王宏发等仍在牢中受迫害。 习水玉淮私立中学董事长、大法弟子伍生英和她的丈夫肖世先老师于2008年7月份被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http://minghui.org/mh/ar

2009-07-12: 贵州习水大法弟子张芳容等多人被非法关押
贵州习水医药公司退休职工、大法弟子张芳容,女,于2009年2月25日被习水公安绑架非法判刑一年。5月6日被送贵州中八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

现被多次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朱兴碧、袁雪莉、王宏发等仍在牢中受迫害。

习水玉淮私立中学董事长、大法弟子伍生英和她的丈夫肖世先老师于2008年7月份被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12/204408.html

2008-09-27:贵州习水县大法弟子袁雪莉母亲多次遭骚扰;大法弟子古明英被绑架 贵州省大法弟子袁雪莉,女,贵州省原遵义市习水工商局干部。因修炼大法,被非法判刑三年,开除工作。于2007年8月初刑满释放后回家没几天,由于拒绝写不炼功“保证”,不配合邪恶的要求,8月20日在家被公安绑架。后又被秘密非法判了七年。最近,她的母亲赵大珍因修炼大法而多次被骚扰,非法搜家。她到别人家暂住几日,邪党人员就以停她及两个儿子(袁雪平

2008-09-27: 贵州习水县大法弟子袁雪莉母亲多次遭骚扰;大法弟子古明英被绑架
贵州省大法弟子袁雪莉,女,贵州省原遵义市习水工商局干部。因修炼大法,被非法判刑三年,开除工作。于2007年8月初刑满释放后回家没几天,由于拒绝写不炼功“保证”,不配合邪恶的要求,8月20日在家被公安绑架。后又被秘密非法判了七年。最近,她的母亲赵大珍因修炼大法而多次被骚扰,非法搜家。她到别人家暂住几日,邪党人员就以停她及两个儿子(袁雪平,在一工商所上班;袁雪贵,在官店镇计生站上班)的工资相威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27/186675.html

2008-08-02:贵州习水县大法弟子王洪发、袁雪莉被绑架 从去冬至今,贵州习水县恶警多次闯入大法弟子家中非法搜家。去年十一月,恶警因怀疑大法弟子王洪发张贴大法真相传单,把他绑架到习水看守所,两个多月家属都不知道王洪发的去向。 另外,今年五月,习水县恶警把到贵阳找工作的大法弟子袁雪莉强行绑架回习水,一个多月后将其秘密判刑七年,袁雪莉长期遭受邪党监狱迫害,回到家又被当地邪恶绑架到遵义洗脑班继续迫害。面对邪恶的暴行,

2008-08-02: 贵州习水县大法弟子王洪发、袁雪莉被绑架
从去冬至今,贵州习水县恶警多次闯入大法弟子家中非法搜家。去年十一月,恶警因怀疑大法弟子王洪发张贴大法真相传单,把他绑架到习水看守所,两个多月家属都不知道王洪发的去向。

另外,今年五月,习水县恶警把到贵阳找工作的大法弟子袁雪莉强行绑架回习水,一个多月后将其秘密判刑七年,袁雪莉长期遭受邪党监狱迫害,回到家又被当地邪恶绑架到遵义洗脑班继续迫害。面对邪恶的暴行,袁雪莉从不低头,坚定信念。由于当地恶警的迫害,袁雪莉被迫离家到贵阳找工作谋生,过着流离失所的生活,恶警再一次的把迫害的毒手伸向善良的修炼者,袁雪莉再次遭到邪恶的迫害。失去了自由。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183233.html

2007-10-16:贵州省大法弟子朱兴碧、袁雪莉被邪恶之徒迫害 贵州省大法弟子朱兴碧,男,贵州省原遵义市习水县马临小学教师。由于坚信修炼法轮大法,被习水公安、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开除工作。出狱后,于2006年10 月再次被公安绑架,先关押在赤水市公安看守所,后又被秘密转移到习水看守所至今。公安多次要他写不炼功的保证,被朱严词拒绝,后遭公安毒打,并说要判他重刑。 贵州省大法弟子袁雪莉,女,贵州省原遵义市习水工商局干部

2007-10-16: 贵州省大法弟子朱兴碧、袁雪莉被邪恶之徒迫害
贵州省大法弟子朱兴碧,男,贵州省原遵义市习水县马临小学教师。由于坚信修炼法轮大法,被习水公安、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开除工作。出狱后,于2006年10 月再次被公安绑架,先关押在赤水市公安看守所,后又被秘密转移到习水看守所至今。公安多次要他写不炼功的保证,被朱严词拒绝,后遭公安毒打,并说要判他重刑。

贵州省大法弟子袁雪莉,女,贵州省原遵义市习水工商局干部。因修炼大法,被判刑三年,开除工作。于2007年8月初刑满释放后回家没几天,由于拒绝写保证不炼功,不配合邪恶的要求,8月20日在家被公安绑架。激起亲人和邻居的愤慨,据说被押往遵义洗脑中心关押。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6/164627.html

遵义 习水县联系资料(区号: 852)

2019-03-28: 醒民派出所,邮编;5646021电话:0851一22710002
廖富强, 醒民派出所所长。
陈伟醒民派出所副所长。
武光明警察
习水县公安局习水县东皇镇红四路5号 邮编564600
习水县政府; 习水县东皇镇习水东路9号,邮编564600
向承强,习水县县委书记,
陈钊(音)习水县县长,
安家兴,习水县政法委书记, ,
曹方源, 习水县政法委副书记,
陈旭,县法院院长; 习水县东皇镇 习水东路19号, 民众向法院 举报电话; 0851一22732730
习水县检察院 习水县东皇镇;红四路1号, 民众向检察院举报电话; 0851一22732000
习水县国安局习水县东皇镇红一路32号,
习水县司法局习水县东皇镇民众向局举报电话;0851一22520460

2018-07-19: 醒民派出所, 邮编;5646021 电话:0851一22710002
廖富强, 醒民派出所所长。陈 伟 醒民派出所副所长。武光眀 警察习水县公安局 习水县东皇镇红四路5号 邮编 564600习水县政府; 习水县东皇镇习水东路9号, 邮编 564600
向承强, 习水县县委书记,,
陈钊(音)习水县县长,
安家兴,习水县政法委书记, ,
曹方源, 习水县政法委副书记,
陈旭,县法院院长; 习水县东皇镇 习水东路19号, 民众向法院 举报电话; 0851一22732730
习水县检察院 习水县东皇镇 ;红四路1号, 民众向检察院举报电话; 0851一22732000
习水县国安局 习水县东皇镇 红一路32号,
习水县司法局 习水县东皇镇 民众向局举报电话;0851一22520460

2015-11-02: 土城派出所:
电话0851-22661154
所长何杨(音)13885215270
范本平15870105266范本平儿子18985220087
2015-10-21: 韵达快递公司土城代办点业务员电话;13984235122.18984249597.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852)

2009-07-12:
习水县政法委办公室电话 0852—2520010
袁云勤 0852—2520835、13312322633.
任家强 0852—2520076、13985679812.
公安局局长陶冬 0852—2520391。

县委书记李凌 0852—2732601、13984225888
马龙 0852—2520393转8128、13985232356。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