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 张掖 高台县 >> 胡耀荣

, 59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县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7-10-10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交叉列在: 甘肃 > 兰州 红古区 平安台劳教所(甘肃省第一劳教所,兰州1号劳教所,男,女)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4-11-20: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县法轮功学员胡耀荣被绑架 2014年11月10日左右,甘肃高台县法轮功学员胡耀荣被警察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20/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00512.html

2014-11-20: 甘肃省张掖市高台县法轮功学员胡耀荣被绑架
2014年11月10日左右,甘肃高台县法轮功学员胡耀荣被警察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20/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00512.html

2012-08-13:甘肃省高台县法轮功学员胡耀荣自述被迫害经历 我叫胡耀荣,现年五十七岁,高台县城关镇居民。我于九六年十月请到《转法轮》并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十余年来我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从做一个好人开始逐步放淡名、利,从心胸狭窄而变得心胸开阔,从修炼以来从没吃过药,也使我见证了法轮大法的超常。然而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以来我却遭受了许多迫害,现揭露如下: 第一次刑拘 二零零零年八月初

2012-08-13: 甘肃省高台县法轮功学员胡耀荣自述被迫害经历
我叫胡耀荣,现年五十七岁,高台县城关镇居民。我于九六年十月请到《转法轮》并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十余年来我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从做一个好人开始逐步放淡名、利,从心胸狭窄而变得心胸开阔,从修炼以来从没吃过药,也使我见证了法轮大法的超常。然而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以来我却遭受了许多迫害,现揭露如下:

第一次刑拘

二零零零年八月初,我给世人讲法轮大法蒙受不白之冤的真相时被人构陷,被警察朱耀明、田树伟绑架到城关派出所审讯,三天三夜不让睡觉、罚站、拳打脚踢,威胁逼供后被投入县看守所刑事拘留。期间遭受看守所警察谩骂、强迫背监规,不背就被按马桶(刑事犯称“看电视”),被关押三十多天后于九月十三日释放回家。

第二次刑拘

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一日,我在县城大十字贴真相不干胶时被交警李××、巡警孙龙奇绑架到城关派出所。随即遭到原公安局副局长肖扬庆(已遭恶报患癌症死亡)、警察蔺吉军、公卫孝、田树伟、张权、王开祥、胡建红、高卉(女)等的迫害,有辱骂、吊铐、毒打、长时间罚站、不让睡觉等。二十二日晚,蔺吉军将手铐扯住把我往他肩上背,致使手铐陷入手腕肉中,使拇指失去知觉、麻木长达半年多。二十三日晚十一时,张权、王开祥、田树伟、公卫孝、蔺吉军等人把我打翻在地铐上背铐,张权往胳膊下面塞酒瓶,胳膊都有断裂的感觉。经过刑讯逼供后又被第二次投入县看守所。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三日我被非法劳教一年半,被送到甘肃省第一劳教所(平安台劳教所)。

第一次劳教

我在甘肃省第一劳教所四大队受到队长胡××(其他劳教人员背后叫冷面杀手)、指导员王绪兴、劳教人员背后叫其麻杆的警察及他们指使的劳教吸毒人员(所谓的包夹)的迫害,晚上不让睡觉,罚站,罚蹲,白天强迫超时限劳动,其他三人的劳动量强迫我一人干,就这样折磨我一个月。

二零零二年四月十日晚,我亲眼看到天水师专的大法学员(讲师)被队长胡××(冷面杀手)、指导员王绪兴、警察(麻杆)等指使伙同劳教吸毒人员带到靠近厕所的牢头值班室呈大字型铐到上下床的床架上,用床单罩起来,关上门用棍子、带刺的棒、皮带等抽打,左眼眶都被打伤了,警察还说是自残。

第一次送洗脑班迫害

我刚从劳教所回来,二零零三年七月二十日,高台县政法委的殷长征到我家说政法委书记桑国钰让我到张掖市洗脑班报到,被我拒绝。第二天政法委书记桑国钰、殷长征、警察张权、低保户杨生保从家中绑架我到洗脑班进行再次迫害,十天后才让我返回家中。

第三次刑拘

二零零七年三月九日晚二时,高台县国保大队陈立方、胡建红等六人强行闯入我家进行搜查,随即绑架了我。在城关派出所陈立方、胡建红、戴冀等采取罚站、罚蹲、不让睡觉等酷刑折磨刑讯逼供一天一夜后第三次投入临泽县看守所(高台看守所搞修建)关了三天后释放回家。

第二次劳教

从临泽看守所回家一个月后的一天傍晚,高台县国保大队陈立方、胡建红闯入我家绑架我送甘肃省第一劳教所(平安台劳教所)劳教一年。在劳教所法轮功专管大队强逼我看诬蔑大法的录像,受到整夜罚站,吊铐、毒打、超时限苦役等迫害。参与警察有李姓队长、胡姓队长、温姓队长。

二零零八年二月十三日晚二时,值夜班的李队长喝醉酒闯入监舍打人取乐,遭我指责后对我大打出手,并威胁我不让外说。臭名昭著的甘肃省第一劳教所是人间的活地狱。

胁迫家人写伪“四书”

二零一零年十月初,高台县政法委书记李盛新、盛国锋等到我女儿的工作单位胁迫欺骗我女儿代我写了“四书”(《悔过书》、《认罪书》、《决心书》、《保证书》)。后来我知道此事后,到公安局国保大队、县政法委、社区、城关镇索要无果,于十一月二十四日到县政法委书记李盛新办公室声明:材料不是我写的,也不是我真实意愿的表现。我坚决不承认,声明作废。

第一次行政拘留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二日,我到巷道乡讲真相发真相传单时被不明真相的村民构陷,遭巷道派出所所长赵廷伟等警察绑架,随后国保大队队长陈立方、副队长白鑫赶到一起审讯,在零口供零笔录的情况下绑架到县行政拘留所拘留十五天。

第三次劳教

在行政拘留期间威逼我写“四书”无果的情况下诬陷劳教两年,拘留期还未满于六月三十日陈立方、白鑫、赵廷伟把我送往甘肃省第一劳教所,在劳教所体检不合格的情况下。我便被看押到劳教所医院,后来劳教所打电话让他们接人,他们于六月六日把我接回后回到家中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13/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2年8月13日发表)-261413.html#128130628-1

2012-05-29:甘肃高台法轮功学员胡耀荣被绑架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三日下午,甘肃高台法轮功学员胡耀荣被绑架、非法拘留。参与迫害胡耀荣的有高台县公安局副局长李强、高台国保大队队长程利芳(音)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29/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58209.html

2012-05-29: 甘肃高台法轮功学员胡耀荣被绑架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三日下午,甘肃高台法轮功学员胡耀荣被绑架、非法拘留。参与迫害胡耀荣的有高台县公安局副局长李强、高台国保大队队长程利芳(音)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29/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58209.html

2007-10-10:甘肃平安台劳教所恶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截止2007年6月底共有14名法轮功学员还非法关押在平安台劳教所邪恶六大队十六中队被迫害。他们是:李生明、李元基、李俊领、景占春、罗永德、王立贵、周忠德、侯有虎、胡耀荣、王永昌、陈旭中、鲍剑峰、朱天辉、曹强。 劳教所主要主管头目: 孙副科长、管理科董副科长(原邪恶一大队教导员,2007年刚上任)、教育科陈科长(女)、邪恶六大队黄教导员、金教导员(

2007-10-10: 甘肃平安台劳教所恶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截止2007年6月底共有14名法轮功学员还非法关押在平安台劳教所邪恶六大队十六中队被迫害。他们是:李生明、李元基、李俊领、景占春、罗永德、王立贵、周忠德、侯有虎、胡耀荣、王永昌、陈旭中、鲍剑峰、朱天辉、曹强。

劳教所主要主管头目:
孙副科长、管理科董副科长(原邪恶一大队教导员,2007年刚上任)、教育科陈科长(女)、邪恶六大队黄教导员、金教导员(2007年调入)、原大队长李国源(2007年六月调到甘肃女子劳教所所长)。

直接迫害管教;李文辉(中队指导员)、韩喜明(中队长,2002年原邪恶一大队任指导员)、罗少华(中队教导员,2007年调入)、庞颖聪(2007年调入)、胡小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0/164227.html

张掖 高台县联系资料(区号: 936)

2014-11-20: 高台县法院  解放北路12号
副院长 0936-6621872
副院长 0936-6623246
南华法庭 0936-6661250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