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天安门 >> 小轩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北京中国传媒大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7-10-08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7-10-08:近期北京高校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抄家 近期北京地区发生了多起大法弟子被邪党非法抓捕和抄家的事件,且九月十一日就有十多名同修被迫害。 九月十一日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工作的大法弟子胡传林和他的妻子、在中国传媒大学工作的大法弟子黄玲被北京恶警非法抓捕,目前具体情况不详。 家住朝阳区定福庄地区在中国传媒大学工作的大法弟子小轩(具体名字不清楚)于九月十二日被八名恶警从家中绑架,恶警没有出示

2007-10-08: 近期北京高校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抄家
近期北京地区发生了多起大法弟子被邪党非法抓捕和抄家的事件,且九月十一日就有十多名同修被迫害。

九月十一日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工作的大法弟子胡传林和他的妻子、在中国传媒大学工作的大法弟子黄玲被北京恶警非法抓捕,目前具体情况不详。

家住朝阳区定福庄地区在中国传媒大学工作的大法弟子小轩(具体名字不清楚)于九月十二日被八名恶警从家中绑架,恶警没有出示任何证明,也不知人被绑架到哪里去了。请知情同修进一步补充。

北京市“六一零”邪恶组织也层层下压各区街道办事处的“六一零”和社区有关人员多次到同修家中或打电话进行骚扰,有的扬言要办“转化班”,有的说是让写所谓的“思想汇报”,还有的到家中以“回访”为名要给定什么硬性的规定等等。恶人是以邪党要召开“十七大”和北京奥运会为由掀起了对大法弟子的又一次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8/164110.html

天安门联系资料(区号: 10)

2015-05-18: 收银员说:“带字钱通用,花吧!”

〖北京来稿〗前日,到北京某连锁快餐店就餐,找回的钱中有一张十元真相币。我故意说:“哟,带字钱!”收银员说:“带字钱通用,花吧。”

我故意大声念了一遍:“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罪恶滔天,天灭中共 ,退党请签名。中共执政六十年,害死百姓八千万。贵州奇石惊现中国共产党亡,退党保命”。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18/收银员说-“带字钱通用,花吧-”-309595.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