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唐山 迁安市 >> 王韦月(王伟月,王伟悦)

女, 40
个人情况: 迁安市轧一钢铁公司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迁安市
迫害情况: 非法诬判二年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7-09-22
案例分类: 工人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电击/电刑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河北 > 唐山 迁安市洗脑班
交叉列在: 河北 > 唐山 开平劳教所(河北第一劳教所,唐山开平27号砖厂,赵庄好劳教所,女,男)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6-02-13:河北省迁安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王伟悦 ,迁安市夏管营镇南白庄村人,夏管营镇政府一个女工作人员打来电话询问诉江之事,她从法律的角度回答了她问的问题。对方就挂了电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13/河北省迁安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324101.html 2012-1-08: 二零一一年河北迁安市恶警恶行综述 ......

2016-02-13: 河北省迁安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王伟悦 ,迁安市夏管营镇南白庄村人,夏管营镇政府一个女工作人员打来电话询问诉江之事,她从法律的角度回答了她问的问题。对方就挂了电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13/河北省迁安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324101.html

2012-1-08: 二零一一年河北迁安市恶警恶行综述
.......
而到现在,家属没有被勒索到钱的法轮功学员王伟月,在被唐山市开平劳教所非法关押几个月后,于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初左右被非法送到石家庄劳教所。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8/二零一一年河北迁安市恶警恶行综述-251603.html

2011-09-22:关于明慧网《河北省迁安市十四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一文的补充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九月八日刊登的《河北省迁安市十四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一文。二零一一年九月五日晚上,河北省迁安市十四名法轮功学员在迁安镇三里庄村一位近九十岁的老人家中一起学习法轮功书籍时,遭恶警浦永来、江东华、盛茂斌、还有一个秃顶长脸的等人绑架。当时在一起念书的还有一位八十多的老人,还有两、三个不识字的人。大约十点左右,恶警浦永来、

2011-09-22: 关于明慧网《河北省迁安市十四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一文的补充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九月八日刊登的《河北省迁安市十四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一文。二零一一年九月五日晚上,河北省迁安市十四名法轮功学员在迁安镇三里庄村一位近九十岁的老人家中一起学习法轮功书籍时,遭恶警浦永来、江东华、盛茂斌、还有一个秃顶长脸的等人绑架。当时在一起念书的还有一位八十多的老人,还有两、三个不识字的人。大约十点左右,恶警浦永来、江东华、盛茂斌等人带着十多人、三辆警车闯入这名老人的家中,恶警浦永来、江东华、盛茂斌,特别是那个秃顶长脸的人,揪着王伟月、郭艳的头发就往车上拽,把郭艳的后背都拉破了。把他俩的头发揪掉一大撮,头上都揪出大包来。

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是:李凤珍、王伟月、刘小凤、李艳芹、司凤敏、吴翠苹、郭艳、李清合、李清云、岂淑艳、刘翠兰、马桂芝、郭申妻子、迁安镇洼庄老太太。

当时就把十四人非法囚禁在迁安市农业执法大队四楼的洗脑班(老迁安市种子公司,是一个凌驾于法律之上的、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黑窝)中,两天后,把李清合、李清云、李凤珍、李艳芹、司凤敏、王伟月绑架到迁安市拘留所,又两天后,又将吴翠苹、郭艳、岂淑艳等人绑架到了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22/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47028.html#11921223458-33

2011-09-08:河北省迁安市十四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二零一一年九月五日晚上八点左右,河北省迁安市十四名法轮功学员在迁安镇三里庄村学法时遭恶警浦永来等人绑架。 被 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是:李凤珍、王伟月、刘小凤、李艳芹、司凤敏、老吴、老郭、李庆合、李庆云、岂淑新、刘翠兰、马桂芝、郭申妻子、迁安镇洼庄老太太。截止 发稿时,李庆合、李庆云、司凤敏已被非法关押到迁安市拘留所,其他人的情况待查。被抢

2011-09-08:河北省迁安市十四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二零一一年九月五日晚上八点左右,河北省迁安市十四名法轮功学员在迁安镇三里庄村学法时遭恶警浦永来等人绑架。
被 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是:李凤珍、王伟月、刘小凤、李艳芹、司凤敏、老吴、老郭、李庆合、李庆云、岂淑新、刘翠兰、马桂芝、郭申妻子、迁安镇洼庄老太太。截止 发稿时,李庆合、李庆云、司凤敏已被非法关押到迁安市拘留所,其他人的情况待查。被抢走部份真相资料、真相币。
当天,李凤珍等人到李庆合的 家中学法,恶警浦永来带领几人闯入李庆合家中,同时恶警浦永来又叫来其他恶警,将他们绑架。
《宪法》明确规定: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 社、游行、示威的自由。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 民。
而如今这些人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学习教人向善的法轮功的书籍,却遭中共警察绑架。
…….
王伟月,女,四十多岁,自江氏迫害法轮功以来,她也曾多次遭到绑架,二零零一年、二零零八年初两次均被非法劳教两年。国保大队恶警哈福龙、浦永来及另外一人(不知姓名)曾经同时用三根电棍电遍王伟月全身,全身呈现褐色斑块,最残忍的是他们把电棍插进王伟月嘴里,整个嘴里全被电成大泡,她还遭受过恶徒野蛮灌食高浓度的食盐水的迫害。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8/河北省迁安市十四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46422.html

2010-03-04:河北省迁安市大法弟子梁秀生、王伟月、李凤珍已平安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4/219217.html

2010-03-04: 河北省迁安市大法弟子梁秀生、王伟月、李凤珍已平安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4/219217.html

2010-01-28:河北省第一劳教所对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图) ...... 零八年十月下旬至十一月底,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修炼者统一晨炼,警察陆海存、王文平、闫红丽将大法弟子王伟月、周书银拉進教育科在春秋椅上绑了一天才放回,(两手、两脚分别绑在椅子扶手和椅腿上,全身不能动,钻心的冷,时间一长,几乎不能走路),白凤玉陆续被绑了三天放回,郑宝华绑了两天一夜放回,后又拉入北屋“冰窖”绑了五天五夜,本来就十分寒冷,还大

2010-01-28: 河北省第一劳教所对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图)
......
零八年十月下旬至十一月底,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修炼者统一晨炼,警察陆海存、王文平、闫红丽将大法弟子王伟月、周书银拉進教育科在春秋椅上绑了一天才放回,(两手、两脚分别绑在椅子扶手和椅腿上,全身不能动,钻心的冷,时间一长,几乎不能走路),白凤玉陆续被绑了三天放回,郑宝华绑了两天一夜放回,后又拉入北屋“冰窖”绑了五天五夜,本来就十分寒冷,还大敞着窗户正对着郑宝华吹;刘淑格被绑春秋椅九天九夜,中间闫红丽惨无人道的不许刘淑格和郑宝华上厕所,致使刘淑格大便失禁,拉了四次裤子,刘淑格绝食反迫害才被放回,这种对最基本人格尊严的践踏与污辱,使刘淑格身心受到巨大伤害,血压升高。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8/217097.html

2010-01-07:2、开平看守所非法关押二名大法弟子: 王伟月,女,四十多岁,迁安某钢厂职工,零八年正月初五在迁安市包官营车站发资料被恶人举报,非法诬判二年。 许秀荣(个人具体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7/215836.html

2010-01-07: 2、开平看守所非法关押二名大法弟子:
王伟月,女,四十多岁,迁安某钢厂职工,零八年正月初五在迁安市包官营车站发资料被恶人举报,非法诬判二年。

许秀荣(个人具体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7/215836.html

2009-12-12:唐山开平女子劳教所恶警的凶残 08年9月底,大法弟子杜玉蓝,六十多岁,因为在铺上炼静功,被恶警队长闫红丽几人拖到一层教育科,一恶警用手掐着杜玉蓝的脖子,闫红丽和其他几个恶警,一哄上来都殴打她、电她,她的脸上、头上、身上都是一大块一大块的青紫。过了两天,在地里干活时,杜玉蓝突然倒地昏死过去,后来又出现几次,一次比一次严重,最后一次还出现全身哆嗦,劳教所把她拉到医院,此后再也没有见她回来。

2009-12-12: 唐山开平女子劳教所恶警的凶残
08年9月底,大法弟子杜玉蓝,六十多岁,因为在铺上炼静功,被恶警队长闫红丽几人拖到一层教育科,一恶警用手掐着杜玉蓝的脖子,闫红丽和其他几个恶警,一哄上来都殴打她、电她,她的脸上、头上、身上都是一大块一大块的青紫。过了两天,在地里干活时,杜玉蓝突然倒地昏死过去,后来又出现几次,一次比一次严重,最后一次还出现全身哆嗦,劳教所把她拉到医院,此后再也没有见她回来。

10月初,大法弟子郝风莲因炼功,被闫红丽、王文平、张海容、王玉芬等十几个恶警一起下手殴打,有的拿着电棍、有的拿着警棍,乱打乱电。她的额头、下巴被打的全是青斑,眼睛被打的红肿,瞳孔放大、睁不开,就是这样,恶警们还罚她坐了两天两夜椅子,闫红丽还罚她不许上厕所,最后被迫害得大小便失禁,心脏病、高血压。劳教所怕出现危险,才叫家人接了回去。

在那个邪恶的魔窟里,大法弟子只要炼功,就被殴打、罚站、不许上厕所,不许睡觉。为了反迫害,大法弟子刘晓君、郑宝华、刘淑格、白风玉、侯芳、杨淼、王伟月、王兰凤、吴淑贤等不配合邪恶的要求:不穿号服,不报数(那都是犯人做的),恶警大队长闫红丽就把她们一个一个的拉到教育科实施酷刑迫害:

吴淑贤被恶警闫红丽、王文平、张海容、王玉芬等群殴,把56岁的吴淑贤打的浑身是伤,耳朵被打聋;刘淑格被铐在椅子上9天9夜,恶警大队长闫红丽还不让她上厕所,最后被迫害得大小便失禁,昏死在椅子上,恶人们才让人把她抬到班组里;刘晓君被电棍电的心脏病突发,浑身抽搐、哆嗦;郑宝华被恶警王文平用警棍毒打,恶人陆海存(处长)用电棍电她双手手背,把她铐在教育科椅子上4天3夜;把王伟月铐在教育科的椅子上6天6夜。在这期间,恶警为了逼迫大法弟子穿号服,把大法弟子的衣服扒掉(只穿内裤和胸罩),11月初天气已经很冷,恶警们把教育科房间的窗户敞开,冻着这些大法弟子。由于长期遭受残酷的迫害,大法弟子郑宝华被冻的晕倒在地上。恶警怕出事,才把她们放回班组。但是恶警还以她们不穿号服为由,罚不让她们吃饭。饿的受不了了,想吃点自己的饼干和水果,恶警王艳华看到后,端起果盆就走,大法弟子拦住给她讲真相,她不但不听,还凶狠的掐刘淑格和白凤玉的脖子。过后恶警王艳华还到处长陆海存那儿告状,第二天,恶警王玉芬以检查身体为由,把炼功的大法弟子骗到教育科,又把她们铐在椅子上。三四天后才放回。

不论恶人怎么折腾,大法弟子就是要炼功。在09年2月26日,刘晓君、郑宝华、刘淑格、白风玉、侯芳、杨淼、开始炼静功。邪恶发现后把刘晓君、郑宝华骗到教育科,又被铐在椅子上9天9夜,还敞着窗户。第十天让她们回班组,邪恶把她们的床板卸下来,把刘晓君、郑宝华分别铐在床架上,这是最残酷的,被铐的人是站不起蹲不下,对身体的损害非常厉害。7天后,因刘晓君的身体很虚,邪恶怕出事,让她们睡了一宿。第二天,恶警把刘晓君、郑宝华的衣服全部拿走,只剩下身上穿的一身秋衣秋裤。她们没有被吓住,每天早上炼静功。因为有监控器,邪恶发现有炼功的,所有值班的恶警全都上来,拿电棍的、拿警棍的一起打。特别是恶警王文平、闫红丽、丁小光、杨海风、王玉芬、曹凤梅又骂又打,王文平像疯了一样打了郑宝华三十多巴掌。随后恶警把郑宝华又骗到教育科,一屋子的警察,连打带踹,把郑宝华铐在椅子上11天才让她回到班组,在班组又蹲坐了7天才解开。

白凤玉,56岁,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后,被迫害成心脏病、高血压。因炼功不让上厕所,她绝食抗议,十几个恶警把她按在水房里,因为她不配合邪恶,几个恶警按住她的头,狱医王洪利用钢汤杓抄她的嘴,白凤玉的头一动,额头被杵破了个大口子,往外淌着血,嘴角也淌着血,就这样恶警们还要给她灌食。在第九天时,白凤玉实在无法忍受,要求上厕所,恶警闫红丽听到喊声,拿着电棍把门开了一条逢,电棍放着电就捅过来,正巧电到白凤玉的身上,白凤玉当时就倒地没了呼吸,屋里的人见状大喊:医生、队长,这时恶人再也不吭气了。几个大法弟子围着白凤玉。医生、警察从监控器那看的清清楚楚,就是不管。过了好一会,闫红丽来了,摸了摸没气了她就走了。又过了大约20分钟,人才慢慢的醒了过来了,一个多小时后,医生王洪利来了,还邪恶的说:“这不没事吗?”,说完就走了。

09年3月26日,刘晓君、郑宝华、侯芳三人绝食抗议恶警的虐待和暴行。第一天,恶警把郑宝华拖到水房,扒光衣服(只穿短裤和背心),要野蛮灌食,医生不在,恶警叫普犯灌食,郑宝华说:她不是医生,出事谁负责?恶警说郑宝华想闹事,过来就打,有人揪住郑宝华的头发,恶人们照着她的脸猛打,脸被打破了,流着发绿的水。第二天照样灌,狱医王洪利和何洪伟在给郑宝华灌食时,几次插到肺上,拔出的管子都带着血。她们三人不配合邪恶,遭到野蛮灌食和毒打,每次灌食都使得鼻腔出血,腹泻、呕吐,身体极度痛苦。更残忍的是每天灌食却不许上厕所,一连9天,郑宝华的肚子鼓起来了,像怀孕几个月的。她坐不下,站不直,只能双臂向身后半依在床上,遭受了难以想像的痛苦。5月份,郑宝华身体出现发烧、咳的厉害,经医院检查说是肺结核。后来吐的越来越厉害,而且有时出现高烧,在这种情况下,恶警不仅不收敛暴行,还更加残酷的迫害她:不让穿外衣,每天还要把她拖到水房野蛮灌食。11月15日郑宝华吐得更厉害了,而且高烧昏迷不醒。送医院经检查:肺结核晚期,医院想抽血化验,可是医生怎么也抽不出血来了。劳教所怕承担罪责,急忙打电话通知她的家人,把被迫害的生命垂危的郑宝华推给了她的家人。

在开平女子劳教所里,陆海存是处长;王文平、闫红丽、王玉芬、是大队长;王艳华、杨海凤是副队长,丁小光、曹凤梅是恶警;还有狱医王洪利(院长)、何洪伟。王洪利是一个见钱眼开的人,只要家属给他送钱(物),他就可以说这人身体不合格不能收或提前放人。没病的他可以说成是有病,有病的他可以说没病,根本不管人的死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12/214293.html

2009-11-29:河北唐山八县区59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 ...... 3、开平看守所非法关押三名大法弟子: 王伟月,女,四十多岁,迁安某钢厂职工,零八年正月初五在迁安市包官营车站发资料被恶人举报,非法诬判二年。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29/213428.html

2009-11-29: 河北唐山八县区59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
......
3、开平看守所非法关押三名大法弟子:

王伟月,女,四十多岁,迁安某钢厂职工,零八年正月初五在迁安市包官营车站发资料被恶人举报,非法诬判二年。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29/213428.html

2009-08-11:迁安市恶警浦永来凶残暴行 ......王伟月:女,四十岁,钢厂工人。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九日,迁安市大法弟子王伟月正在单位上班时,遭到当地派出所恶警劫持到迁安市菜园派出所,之后又绑架到迁安市公安局。王伟月拒绝任何非法审问,被迁安市恶警浦永来和其它四、五个人(姓名不详)用手铐把双手铐在椅子上用三个电棍轮番电击。恶警电击她的嘴唇、后背、大腿、脚心长达三个多小时,这几个地方都被电击成焦糊状,留下一块一块

2009-08-11: 迁安市恶警浦永来凶残暴行
......王伟月:女,四十岁,钢厂工人。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九日,迁安市大法弟子王伟月正在单位上班时,遭到当地派出所恶警劫持到迁安市菜园派出所,之后又绑架到迁安市公安局。王伟月拒绝任何非法审问,被迁安市恶警浦永来和其它四、五个人(姓名不详)用手铐把双手铐在椅子上用三个电棍轮番电击。恶警电击她的嘴唇、后背、大腿、脚心长达三个多小时,这几个地方都被电击成焦糊状,留下一块一块伤痕,口腔溃烂不能吃饭,全身都呈现褐色斑块。

王伟月的手腕还被手铐卡的两道深口子,鲜血直流。她的手腕肿的穿衣服时伸不進袖口中去。之后,她被从楼上拖着下来,推到车上送到迁安市拘留所。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市开平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11/206286.html

2009-05-13:唐山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案例汇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13/200810.html

2009-05-13: 唐山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案例汇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13/200810.html

2009-05-08:迁安市王伟月屡遭非法劳教 二零零八年正月初五,河北省迁安市大法弟子王伟月到包官营火车站发放大法真相资料时,被车站不明真相的恶警绑架并随即被抄家,从她家中劫走电脑、电动车等贵重私人财物。差不多两个月后她被迁安不法之徒送唐山市开平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现仍被非法关押在那里遭受非人折磨。 王伟月,女,四十岁,大学毕业,未婚。一九九八年前后得法。王伟月原为迁安市热电厂职工,因修炼法轮功被该厂恶徒非

2009-05-08: 迁安市王伟月屡遭非法劳教
二零零八年正月初五,河北省迁安市大法弟子王伟月到包官营火车站发放大法真相资料时,被车站不明真相的恶警绑架并随即被抄家,从她家中劫走电脑、电动车等贵重私人财物。差不多两个月后她被迁安不法之徒送唐山市开平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现仍被非法关押在那里遭受非人折磨。

王伟月,女,四十岁,大学毕业,未婚。一九九八年前后得法。王伟月原为迁安市热电厂职工,因修炼法轮功被该厂恶徒非法开除,后自谋生路考入迁安市轧一钢铁公司任职。

由于王伟月坚持修炼法轮大法,自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屡遭邪党迫害,曾多次遭绑架。其中除前后两次被非法劳教(每次两年)外,她还曾被非法抓捕监禁遭受酷刑,被关入洗脑班遭暴力洗脑。

在二零零一年前后第一次被非法劳教时,王伟月曾因绝食抗议迫害遭恶徒野蛮灌食高浓度的食盐水。灌食当夜她感到痛苦不堪,哆哆嗦嗦缩成一团,整夜不能入睡,身体受到严重摧残。她的母亲在她劳教期间离世,王伟月竟未能和母亲见上最后一面。

二零零七年十月,邪党“十七大”前,她再遭绑架。几个恶警用电棍电得她浑身上下焦糊,还邪恶的电击她的乳房、面部,嘴被电的满嘴燎泡,长时间不能進食。在迁安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半个月后,恶党又把她转到迁安市种子公司院内的洗脑班進行强制洗脑,直至新年临近才回到家中。

二零零八年正月初五,王伟月到包官营火车站发放大法真相资料被车站不明真相的恶警绑架。包官营火车站的恶警先将她带到天津铁路分局某处非法关押了一个月,而后又送到迁安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二十多天。在迁安市看守所期间,恶警及恶人们整天不让她睡觉,让她“值班”、背监规,她说她不是犯人,不背,恶人们就罚她跪在地上十多天。

王伟月这次被非法关押在开平劳教所,因为拒不放弃信仰,不写“保证”,被强制蹲小号五个多月。此外她还遭到捆绑、电击、打耳光、被冻、被饿,不让上厕所等种种迫害。

目前,王伟月七十多岁的老父亲因脑血栓病卧在床,几个儿女轮流伺候,唯独四女儿王伟月不能前去看望和照顾父亲,老人家每天想念她,一听到有人回家,就忙问是不是“老四”,而每次都令老人失望、叹息。老人家夜思梦想盼望见到自己的女儿,盼中共早日停止迫害法轮功,让女儿早日回到家中,过一个普通人的正常生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8/200426.html

2008-12-08:唐山部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关押情况(二) 奥运前后,唐山多名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劳教。 ...... 23、2008年2月份,法轮功学员王伟悦从迁安看守所转到开平劳教所被强行劳教两年。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8/191267.html

2008-12-08: 唐山部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关押情况(二)
奥运前后,唐山多名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劳教。
......
23、2008年2月份,法轮功学员王伟悦从迁安看守所转到开平劳教所被强行劳教两年。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8/191267.html

2008-04-01:河北迁安法轮功学员被恶警电击至全身焦糊 迁安市邪党人员在2007年十七大之前,疯狂迫害迁安法轮功学员。迁安市委书记亲自抓此事,在邪党头子彭明辉、恶警哈福龙、浦永来的带领下,从2007年9 月28日开始至2007年10月25日左右,二十几天的时间,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到公安局、看守所、洗脑班,共达40人之多。非法搜家的还没有统计。这些被抓的法轮功学员多数遭到哈福龙、浦永来实施电刑,多人被电击

2008-04-01: 河北迁安法轮功学员被恶警电击至全身焦糊
迁安市邪党人员在2007年十七大之前,疯狂迫害迁安法轮功学员。迁安市委书记亲自抓此事,在邪党头子彭明辉、恶警哈福龙、浦永来的带领下,从2007年9 月28日开始至2007年10月25日左右,二十几天的时间,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到公安局、看守所、洗脑班,共达40人之多。非法搜家的还没有统计。这些被抓的法轮功学员多数遭到哈福龙、浦永来实施电刑,多人被电击至全身焦糊。

在这次迫害中迁安市公安局得到了邪党上级部门的奖励。迁安政法委也盯着这里。现在大部份法轮功学员遭受身体与经济的迫害后已陆续回家。法轮功学员周惠中、刘小媛被非法劳教1年半,被送往唐山开平劳教所,刘小媛体检不合格被送回家,周惠中被留在劳教所迫害。

法轮功学员王伟月被几个恶警用电棍电得浑身上下焦糊,满嘴电得都是燎泡,长时间不能進食,被非法关押几个月后回家。在2008年正月初五,王伟月用传单讲真相被恶警非法抓捕,现被非法关押在迁安市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李青松在洗脑班遭到邪恶头子杨玉林、彭明辉、恶警浦永来(其中还有人名不详),用3根电棍电击,李青松绝食抗议,26天后正念闯出,2天后,恶警浦永来等人再次把他抓到洗脑班,他遭到邪恶头子610主任杨玉林的毒打。其后被家人从洗脑班要回来。在12月21日,突然恶警浦永来带一帮人,恶警哈福龙带一帮人,分两路,一路去他母亲那里,一路去他自己家,实施非法抓捕,两天后向家里下了逮捕令,现在他的案子已移交到法院刑一庭。法院已通知家属。家属到法院一看,一切所谓的“罪证”全是捏造。

法轮功学员李彦奎、赵明华、崔庆茹、张贺文被非法抓捕后都遭了恶警哈福龙、浦永来等人利用电棍等形式的酷刑折磨,他们每人身体都被电糊,而且恶人电击赵明华时,她两手被铐在椅子上,电击时,由于身体抽搐两手腕被手铐压伤骨头,就这样邪恶之徒们仍進行刑讯逼供,捏造罪名,呈报到上级司法部门,因证据不足退回,这样法轮功学员在看守所呆一个月,公安局下达释放证,释放证上写“不构成犯罪,公安局决定释放”。公安局从崔庆茹家索要二万现金。崔庆茹被放回家,李彦奎、赵明华、张贺文又被送入洗脑班继续迫害。在洗脑班期间恶人继续整这几个人的材料,在12月21日突然从洗脑班又转入看守所,并把逮捕证从邮局送往家中。

崔庆茹12月21日也被骗入看守所,恶警继续整这几个人的材料上报定罪,因证据不足又退回,迁安市公安局为了报功,没证据就捏造证据,以达到定罪判刑。现在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的案子已移交迁安市法院刑一庭,法院已通知家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1/175616.html

2008-03-06:法轮功学员王伟月等被非法关押在河北迁安市看守所 据可靠消息,法轮功学员王伟月被关押在迁安市看守所,其中还有法轮功学员李艳魁、赵明华夫妇、李青松、崔庆茹和老张。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6/173760.html

2008-03-06: 法轮功学员王伟月等被非法关押在河北迁安市看守所
据可靠消息,法轮功学员王伟月被关押在迁安市看守所,其中还有法轮功学员李艳魁、赵明华夫妇、李青松、崔庆茹和老张。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6/173760.html

2008-02-15:河北迁安市法轮功学员王伟月再次遭恶警绑架 正月初五下午,迁安市大法女弟子王伟月在迁安市包官营火车站发送真相资料时被车站恶警绑架,并于当天被车站恶警劫持到天津迫害,家属去车站取王伟月的电动自行车恶警不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15/172499.html

2008-02-15: 河北迁安市法轮功学员王伟月再次遭恶警绑架
正月初五下午,迁安市大法女弟子王伟月在迁安市包官营火车站发送真相资料时被车站恶警绑架,并于当天被车站恶警劫持到天津迫害,家属去车站取王伟月的电动自行车恶警不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2/15/172499.html

2008-01-24:被绑架的河北迁安法轮功学员王伟月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4/170932.html

2008-01-24: 被绑架的河北迁安法轮功学员王伟月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4/170932.html

2008-01-22:河北迁安市崔庆茹、李青松再次被绑架 河北省迁安市法轮功学员崔庆茹、李青松日前再次被绑架到看守所。目前迁安市看守所非法关押着多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二日下午一点左右,迁安市法轮功学员崔庆茹在家中被恶警卜永来骗至公安局后被绑架到迁安市看守所,至今未回家。 崔庆茹,女,联社内退职工,二零零七年十月在家中遭恶警绑架到迁安看守所。被绑架期间,哈福龙用电棍电崔庆茹后背,还用脚狠踢

2008-01-22: 河北迁安市崔庆茹、李青松再次被绑架
河北省迁安市法轮功学员崔庆茹、李青松日前再次被绑架到看守所。目前迁安市看守所非法关押着多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二日下午一点左右,迁安市法轮功学员崔庆茹在家中被恶警卜永来骗至公安局后被绑架到迁安市看守所,至今未回家。

崔庆茹,女,联社内退职工,二零零七年十月在家中遭恶警绑架到迁安看守所。被绑架期间,哈福龙用电棍电崔庆茹后背,还用脚狠踢她。恶警卜永来经手从崔庆茹弟弟手中勒索二万元后,让崔庆茹“取保候审”回家。但十二月二十二日下午一点左右,恶警以“有点事”为由将她骗至迁安市公安局,然后由卜永来把她劫持到迁安看守所。以所谓的“上边”的“逮捕证”批下来为藉口,妄图非法开庭秘密迫害她。

李青松,男,农经中心职工,曾多次遭恶警绑架。二零零七年十月份以来这是他在家中第三次遭恶警绑架,现在被绑架在迁安市看守所。邪恶之徒妄图非法开庭迫害他。法轮功学员李青松的妻子周秀侠现被绑架在唐山市开平劳教所已近一年了,现家中只留下十来岁的小男孩一人在家。

此外,李彦奎及妻子赵明华被从种子公司洗脑班转至迁安看守所。王伟月被绑架迁安种子公司洗脑班。被绑架的袁春林已回家。目前迁安市看守所还非法关押着几位不知名的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2/170875.html

2007-12-12:河北省迁安市恶警野蛮电击法轮功学员 近期河北省迁安市恶警绑架了数名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被劫持期间,除了家属被恶警非法索要了大量钱财外,大部份都遭到了恶警用电棍的迫害。有的男法轮功学员被铐成“大”字型,恶警专门电他们的生殖器,一电就是几个小时;有的女法轮功学员也被铐成“大”字型,恶警用电棍电她们的脖子、腹部和后背,女教师赵明华被恶警长时间电时,因为疼痛,手铐越铐越紧,最后骨头都露了出来。主要行

2007-12-12: 河北省迁安市恶警野蛮电击法轮功学员
近期河北省迁安市恶警绑架了数名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被劫持期间,除了家属被恶警非法索要了大量钱财外,大部份都遭到了恶警用电棍的迫害。有的男法轮功学员被铐成“大”字型,恶警专门电他们的生殖器,一电就是几个小时;有的女法轮功学员也被铐成“大”字型,恶警用电棍电她们的脖子、腹部和后背,女教师赵明华被恶警长时间电时,因为疼痛,手铐越铐越紧,最后骨头都露了出来。主要行恶的恶警是浦永来、哈福龙。

十一月四日,女法轮功学员周慧中被恶警非法索要大量钱财后被绑架到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劳教所迫害。现在被非法劫持在迁安种子公司的有女法轮功学员有王伟悦、赵明华,男法轮功学员李彦奎、袁春林、张贺文、马景川(滦县)。到十日止王伟悦已绝食十三天了,恶警正图谋对她灌食。现在迁安市看守所已没有迁安的法轮功学员,是否有周边县区的还没有查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12/168253.html

2007-11-17:河北迁安市多名大法弟子遭绑架迫害 两个多月以来,河北省迁安市恶警绑架了多名大法弟子到迁安市看守所,另有一些大法弟子被绑架在迁安市种子公司三、四楼。 到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二日,已有八名大法弟子回到家中。现在被绑架在种子公司的大法弟子有王伟月、刘小媛、袁春林、李彦奎、周慧中,还有一些大法弟子的姓名没有核实准确。绑架期间,大法弟子王伟月、王小平、赵明华等多名大法弟子被中共恶警用电棍迫害,还有一

2007-11-17: 河北迁安市多名大法弟子遭绑架迫害
两个多月以来,河北省迁安市恶警绑架了多名大法弟子到迁安市看守所,另有一些大法弟子被绑架在迁安市种子公司三、四楼。

到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二日,已有八名大法弟子回到家中。现在被绑架在种子公司的大法弟子有王伟月、刘小媛、袁春林、李彦奎、周慧中,还有一些大法弟子的姓名没有核实准确。绑架期间,大法弟子王伟月、王小平、赵明华等多名大法弟子被中共恶警用电棍迫害,还有一些大法弟子的家属被恶警非法索要了钱财,才放人回家,其中大法弟子周慧中家开的商店被恶警非法索要两万元,说是“罚款”。另外,曾被绑架到迁安迫害的还有滦县、迁西、古治的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7/166717.html

2007-11-08:河北迁安市大法学员近期遭非法抓捕的情况 自10月1日以来,迁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在市委政法委、防范办、(原610)的指挥下,疯狂搜家、非法抓捕大法学员、破坏新唐人卫星天线接收系统的安装。一直在查找是谁将恶警、坏人做的坏事给予曝光。至今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约有二十人,抢走小耳朵天线十多套,没收学员家中电脑、影碟机、电视机;恶人、恶警还妄图组织黑材料要劳教七名大法学员。 一、在迁安市看守所被非

2007-11-08: 河北迁安市大法学员近期遭非法抓捕的情况
自10月1日以来,迁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在市委政法委、防范办、(原610)的指挥下,疯狂搜家、非法抓捕大法学员、破坏新唐人卫星天线接收系统的安装。一直在查找是谁将恶警、坏人做的坏事给予曝光。至今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约有二十人,抢走小耳朵天线十多套,没收学员家中电脑、影碟机、电视机;恶人、恶警还妄图组织黑材料要劳教七名大法学员。

一、在迁安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的部份大法学员有:“崔庆如、段林霞夫妇及女儿刘伟;(刘伟已有身孕),袁成林、王小平、李艳奎、赵明华夫妇;周慧忠、刘国夫妇、(刘国不修炼被勒索现金五千元后被释放)还有王艳芹,魏同修(不知道姓名)。

二、在迁安市洗脑班被非法关押的部份学员有:王伟月、闻同修、马景川、(滦县)。

三、大法学员万永红于10月9日在单位(工商银行)上班时被绑架,下午遭电棍电击,次日凌晨有人发现从洗脑班四楼摔下,在临街的人行道上躺着不能动弹,后被送入市人民医院,经检查,他的脚、腰椎严重骨折,已经做了两次手术,打了腰支架,全身都是电伤。

四、闻庆芳、李红梅、李青松、绝食否定邪恶迫害,身体极度虚弱已被释放。

五、市内小区住宅楼发现有人监视大法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8/166178.html

2007-10-25:迁安大法弟子王伟悦、段林侠近日遭恶警绑架 迁安市大法弟子王伟悦、段林侠近日遭恶警绑架,绑架的时间和被绑架在何处不详。迁安近一个月来已经曝光十七名大法弟子被绑架了,另外可能还有两名不知姓名的大法弟子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25/165208.html

2007-10-25: 迁安大法弟子王伟悦、段林侠近日遭恶警绑架
迁安市大法弟子王伟悦、段林侠近日遭恶警绑架,绑架的时间和被绑架在何处不详。迁安近一个月来已经曝光十七名大法弟子被绑架了,另外可能还有两名不知姓名的大法弟子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25/165208.html

2007-09-22:河北老人李凤珍八年五次遭绑架 几度被害致命危 二零零零年八月,迁安市公安局政保科科长彭明辉、科员哈福龙把我绑架到迁安市看守所,原因是我写了两封信给建昌营镇政法委书记全志宝,信中写了不叫大法弟子做真善忍的好人是干蠢事,是对社会的安定、家庭和谐、人民身体健康都犯了大罪,学大法的人都是好人,安分守己,比你们这些当官的可好多了。就因为写了四页纸的大实话,我被非法拘留,关進看守所。我在那看到被关押数月的

2007-09-22: 河北老人李凤珍八年五次遭绑架 几度被害致命危
二零零零年八月,迁安市公安局政保科科长彭明辉、科员哈福龙把我绑架到迁安市看守所,原因是我写了两封信给建昌营镇政法委书记全志宝,信中写了不叫大法弟子做真善忍的好人是干蠢事,是对社会的安定、家庭和谐、人民身体健康都犯了大罪,学大法的人都是好人,安分守己,比你们这些当官的可好多了。就因为写了四页纸的大实话,我被非法拘留,关進看守所。我在那看到被关押数月的同修白雪霜,她被看守所副所长惠志江用皮带打的身上紫黑色;还有高建华、王韦月,她们被戴上死囚犯的大脚镣,恶警逼她们上下爬楼梯,逼她们在操场上跑,戴着十多斤的大铁镣哪能跑的起来呢,不跑就用皮带抽打,她们的两脚腕子被磨破,淌着血水,可是迁安看守所的恶警惠志江、雷显生一边打一边笑,人性全无。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22/163139.html

唐山 迁安市联系资料(区号: 315)

2023-12-31: 咸宁市咸安区火车站警察陈伟军:警号087497
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闵剑:18995827397、18995827009;警号:087386
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章海兵:18995827352;警号:087403
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办案警察余滨:18995827101
警车号码:鄂LIU67
警察(持执法记录仪);警服:XN1005
咸安区法院执行局二级法官王义超:0715-8314276(办)
咸安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团委书记、检察官助理王伟
咸安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郭一鸣

相关责任单位:
咸宁市咸安区看守所
咸宁市咸安区拘留所
地址:咸安区锦龙路
电话:0715-8302322(办)

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
地址:咸安区银泉大道3号
电话:0715-8823081
咸宁市公安局咸安分局国保大队

咸宁市咸安区公安分局永安派出所
地址:咸安区怀德路168号
电话:0715-8322419(办)

咸安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
地址:咸安区金桂路43号
电话:0715-8335217(办)

咸宁市咸安区检察院
地址:咸安区金桂路43号
电话:0715-12309

咸宁市咸安区法院
地址:咸安区文笔路109号
电话:0715—8322545

2023-12-31: 迁安市检察院
地址:河北省迁安市钢城大街629号
通信地址:河北省迁安市钢城大街629号 邮政编码:064400
王小京 18932987216
迁安市法院
地址:河北省迁安市钢城大街899号
通信地址:河北省迁安市钢城大街899号 邮政编码:064400
审判长:王子良 18932980520(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现已遭恶报被停职审查)
审判员:王虹 18712875866 徐富
法官助理:王双
书记员:王金全、周艳丽
唐山市中级法院:
审判长:陈凤丽
审判员:程兰芳13832568445、曹留柱
书记员:马颖

2022-10-30: 迁安市公安局:
地址:钢城大街777号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5)

直接办此案人:检察院:周文庆
刑一庭:赵文龙
公安局:彭明辉,哈福龙,浦永来
公安局局长:么春雨
庭长:冯少林,尚桂英,文淑静
市委书记:范少惠
610主任:杨玉林

附:主要迫害单位和个人的通讯号码
迁安市国保大队:
国保大队 电话0315-7637451
彭明辉   手机13832984718,0315-7616765(家),0315-7637448 (办公室)
杨玉林(610头目洗脑班负责人) 手机13603153659,0315-7898663(家),0315-7639612 (办公室)
恶警哈福龙 手机13832987822,0315-7688882,0315-6296596
恶警浦永来 手机13832987825
迁安市公安局:
局长 幺春雨 办0315-7637499 宅2341899 手机13832988855
副政委 张黎明 0315-7637466 7629287 13832989466
副局长 伞福丰 0315-7637488 7666599 13832989639
副局长 侯颇   0315-7637481 7625298 13832986986
副局长 张小峰 0315-7637408 7696666 13832989619
副局长 宋耀兴 0315-7637458 7635908 13832988878
副局长 郭志强 0315-7637486 7609598 13832989498
副局长 张自忠 0315-7637419 7681668 13832988879
副局长 李火剑 0315-7637416 7669369 13832984018
副局长 高建立 0315-7637495 7665288 13832984689
法院院长 李艳明 0315-7607888 6611928 13803159525
副院长 张树安 0315-7683519 7683036 13323156555

迁安市恶警:
周文庆 手机13315597268
冯小林 小灵通:0315--7899983
李瑞生   手机13103158572   0315-7607888
迁安市看守所 邵艳红 13832987832
迁安看守所狱医陈学 手机13831503844
洗脑班 电话:0315-7696865
种子公司 电话:0315-7612668(为洗脑班提供场所)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