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 湘谭医科大学 >> 常兰

女, 38
个人情况: 湘谭医科大学毕业,主治医生、副教授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3-09-06
案例分类: 技师/大学/大专  大学教师  劳教  毒打/体罚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湖南 > 株洲市白马垄女子劳教所(白马垅)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5-04-01:我们绝食抵制劳教所对我们的这种迫害,恶警就开始灌食,它们先将稀饭里放很多盐,有的放辣椒,然后九个人,一个按着头揪着头发,一个用竹筒叉进嘴里,一个倒稀饭,一个把鼻子捏得紧紧的,两个手一边坐一个,腿一边坐一个,肚子上还坐一个。长沙市湘运车队大法弟子左淑纯就这么被白马垅劳教所活活灌死的。湘潭市大法弟子常兰不准睡觉并让她一连站了8天8夜,还往她腰上、脖子上绑娃娃凳,眨一下眼睛就往她眼里擦清凉油。

2005-04-01: 我们绝食抵制劳教所对我们的这种迫害,恶警就开始灌食,它们先将稀饭里放很多盐,有的放辣椒,然后九个人,一个按着头揪着头发,一个用竹筒叉进嘴里,一个倒稀饭,一个把鼻子捏得紧紧的,两个手一边坐一个,腿一边坐一个,肚子上还坐一个。长沙市湘运车队大法弟子左淑纯就这么被白马垅劳教所活活灌死的。湘潭市大法弟子常兰不准睡觉并让她一连站了8天8夜,还往她腰上、脖子上绑娃娃凳,眨一下眼睛就往她眼里擦清凉油。

2004-04-17:2002年7月,在恶警赵晋岳、丁彩兰主持下设立攻坚队,由郑霞任队长,将大法弟子不断送入攻坚队折磨。恶警黄文敏、欧Χ等大叫:“如不戴符号、背所规队纪、写保证,就别睡觉、别上厕所。”她们昼夜将大法弟子以各种难受的姿势铐在铁床旁。不让上厕所、不让睡觉或只让睡1-2个小时。有一个五十多岁的大法弟子,恶警不让她去上厕所,实在憋不住而将尿拉在裤子上;大法弟子常兰被双手死命拉开成270度铐在铁床旁,腰部用小凳

2004-04-17: 2002年7月,在恶警赵晋岳、丁彩兰主持下设立攻坚队,由郑霞任队长,将大法弟子不断送入攻坚队折磨。恶警黄文敏、欧Χ等大叫:“如不戴符号、背所规队纪、写保证,就别睡觉、别上厕所。”她们昼夜将大法弟子以各种难受的姿势铐在铁床旁。不让上厕所、不让睡觉或只让睡1-2个小时。有一个五十多岁的大法弟子,恶警不让她去上厕所,实在憋不住而将尿拉在裤子上;大法弟子常兰被双手死命拉开成270度铐在铁床旁,腰部用小凳子架住,不一会就痛得全身冒冷汗、剧烈呕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4/17/72538.html

2004-01-30:常兰,湘潭人,副教授,双手吊铐,双脚站在水桶里,8昼夜不准闭眼,双脚腐烂,她是“赵氏恶夫妇”的同班同学,其父还是他们的导师. 注:赵氏恶夫妇:赵桂保,劳教所副所长,卢泳泉,卫生科长,二人联合起来一起迫害法轮功学员。电话:13607332316

2004-01-30:常兰,湘潭人,副教授,双手吊铐,双脚站在水桶里,8昼夜不准闭眼,双脚腐烂,她是“赵氏恶夫妇”的同班同学,其父还是他们的导师.
注:赵氏恶夫妇:赵桂保,劳教所副所长,卢泳泉,卫生科长,二人联合起来一起迫害法轮功学员。电话:13607332316

2003-09-06:常兰,女,38岁,湘谭医科大学毕业,主治医生、副教授。2002年9月被非法关押在“攻击队”,白马垅劳教所恶警们逼她写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常兰心想,学法炼功堂堂正正,为什么要写保证书呢?这不是践踏人权吗?践踏信仰自由吗?一定要坚持正义,决不妥协。恶人见她不“配合”,就将她双手吊铐,站立在桶子上,八天八晚不能睡眠,曾晕死过三次,后送医院抢救才脱离了危险。

2003-09-06: 常兰,女,38岁,湘谭医科大学毕业,主治医生、副教授。2002年9月被非法关押在“攻击队”,白马垅劳教所恶警们逼她写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常兰心想,学法炼功堂堂正正,为什么要写保证书呢?这不是践踏人权吗?践踏信仰自由吗?一定要坚持正义,决不妥协。恶人见她不“配合”,就将她双手吊铐,站立在桶子上,八天八晚不能睡眠,曾晕死过三次,后送医院抢救才脱离了危险。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