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白山 靖宇县 >> 吴秀芹(吴秀琴)

女, 53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吉林省白山市靖宇县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3-04-03
案例分类: 灌食/灌物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注射/被迫接触/吞食有害物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关小号/黑屋/铁笼子/隔离/禁闭  电击/电刑  人格侮辱/多人围攻/谩骂  上绳/吊铐/上大挂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吉林 > 长春 南关区 吉林省女子劳动教养所(黑嘴子女教所,长春女教所)
交叉列在: 吉林 >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1-12-06:屡遭冤狱迫害 吉林白山市吴秀琴又被枉判四年 吉林省白山市法轮功学员吴秀琴女士,二零二一年六月八日被白山市靖宇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白山市看守所;十一月十八日被白山市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二千元。 吴秀琴吴秀芹)女士,五十三岁,家住吉林省白山市靖宇县,她修炼法轮大法后,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 二零二一年六月八日下午,靖宇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于学军一伙四人,闯

2021-12-06: 屡遭冤狱迫害 吉林白山市吴秀琴又被枉判四年
吉林省白山市法轮功学员吴秀琴女士,二零二一年六月八日被白山市靖宇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白山市看守所;十一月十八日被白山市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二千元。

吴秀琴吴秀芹)女士,五十三岁,家住吉林省白山市靖宇县,她修炼法轮大法后,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

二零二一年六月八日下午,靖宇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于学军一伙四人,闯入吴秀琴租住的公寓,实施绑架、抄家、抢劫,并把她劫持到白山市看守所关押迫害。

靖宇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于学军,任职近十年来,干下了大量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在他直接参与下,先后绑架法轮功学员十余人次,其中两人被迫害致死,三人被非法判刑;三人被劳教迫害。于学军非法抄法轮功学员家十余次,并抢走法轮功学员个人财产(电脑、打印机、现金等),其中导致吴秀琴的丈夫被吓得精神失常,被迫与她离婚,致使吴秀琴至今无家可归。

另外,于学军还绑架迫害其他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四月,法轮功学员王学珠(男)正在街上蹬三轮车,被于学军带人绑架,被法院判刑四年,送到四平监狱,不到三年,被恶警活活打死,当时才四十一岁。

二零零八年九月二日,法轮功学员周继安(男),在家里,被于学军带人绑架,被法院枉法判刑五年,在公主岭监狱多次遭酷刑,木方打折,新皮带打断,脚趾甲被打掉,致使周继安内伤成疾。刑满回家后,一直精神不振,吃不下饭,不能干活,时时害怕恐惧,于二零一六年一月去世,当时才五十岁。

靖宇县公、检、法相互勾结,再次构陷吴秀琴。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八日,吴秀琴被白山市法院非法判刑四年,罚金二千元。

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中,吴秀琴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劳教所、监狱遭受迫害。

第一次在黑嘴子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吴秀琴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黑嘴子女子劳教所迫害。二零零零年九月,吴秀琴、朱娥(吉林市)、何华等法轮功学员不放弃修炼,被警察把两手反绑在背后,捆绑双盘腿,每天八小时不准动一下,就连上厕所也不准,并被严加看管,一连坐了三天。吴秀琴腿上都起了大泡,行走都困难,每天还遭到毒打。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朱娥、吴秀琴、何华等几位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制止在监室墙上贴满谩骂师父和大法的标语,朱娥和几位学员被警察拖到办公室,恶警队长关威(关微)和狱警王晶对学员一顿毒打后,关威再用电棍电朱娥。恶警把几位学员双手戴上背铐,用胶布把嘴封住,四大队恶警队长张桂梅写谩骂师父的条子往学员身上贴。

吴秀琴被拖到办公室,见到此景,迅速撕下几位学员身上的条子。关威用手铐把她的手铐在床头,另一男恶警用电棍电她。折磨一上午后,吴秀琴、何华被关进小号。小号很冷,吴秀琴双手在背后锁着,一直坐着。半个月后,被放出来时,吴秀琴的手脚肿得很高。

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零三年二月十一日大年初一,吴秀琴发放真相资料时,被靖宇县“六一零”非法关押到看守所迫害。八天后,吴秀琴闯出魔窟,回家两天后,又被非法抄家。此后,吴秀琴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零五年七月以后,靖宇县公安局政保科科长魏健带着几个警察,到抚松县露水河镇查寻吴秀琴的下落。吴秀琴带着十二岁的孩子在外以打工维生,艰难度日。

第二次在黑嘴子劳教所遭受迫害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二日,吴秀琴在江源县散发资料时,被绑架到白山市三岔子派出所。五月十三日,被劫往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因吴秀琴拒绝穿囚服,被四大队恶警扒光了衣服,再逼着她穿。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六日,吴秀琴、张海英、雷秀英、于秀英四位法轮功学员拒绝穿囚服。四大队恶警队长关威用手铐铐住吴秀琴双手进行折磨、侮辱。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八日,劳教所恶警副所长田园带领食堂管理科邵(姓)科长等四个男打手,在大队门口,不让吴秀琴下楼吃饭,关威用电棍电她,恶警徐燕打她耳光,还有几个恶人人同时上来扒她衣服。三月十八日中午,四位学员开始绝食抵制迫害,被恶警用手铐铐住,直到四月二十八日,手铐才被打开。

其中,吴秀琴绝食抵制迫害的第四天,被野蛮灌食,恶警封小春骑在她身上,然后打耳光;恶警队长张桂梅用皮带反复抽她的脸。吴秀琴的胳膊、腿被绑在床上,被注射了四瓶不知名的药物。两个狱医对她反复插管进行折磨,恶警封小春不让她上厕所。后来一医生发现吴秀芹脸色苍白,浑身发凉。这个医生说:还是命要紧哪,不能再打了。这才把针拔掉。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二日,吴秀琴非法劳教期满,劳教所拒不放人。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三日后半夜,狱警杨文艳、队长关威找借口打吴秀琴,关微还声称:我代表政府打你。直到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十三日,吴秀琴才被放回家。

在吉林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二零一一年三月七日,吴秀琴在家中被靖宇县公安局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靖宇县看守所迫害;后被非法判刑五年,被劫入吉林省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从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三日至十二月二十二日一个月的时间里,吴秀琴遭受恶警张莹和吸毒犯王冬玲的非人折磨和凌辱虐待。恶人以所谓的“矫正坐姿”为由进行“撕扯”;吴秀琴的衣服裤子全被撕烂;不让坐着,只让她站着,她站累了,只能坐在冰凉的水泥地上;体罚从早上五点一直到晚上九点,除了上厕所吃饭外,整天坐板。吴秀琴的左肩、胳膊被拧成青紫色,脖子被勒破了皮。

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七日,吴秀琴被放回家。

2021-12-02:吉林省白山市靖宇县法轮功学员吴秀琴被非法判刑四年 吉林省白山市靖宇县法轮功学员吴秀琴于2021年6月8日被靖宇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于11月18日在白山市法院被非法判刑4年,被非法罚金2000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2/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34289.html#2112123377-1

2021-12-02: 吉林省白山市靖宇县法轮功学员吴秀琴被非法判刑四年
吉林省白山市靖宇县法轮功学员吴秀琴于2021年6月8日被靖宇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于11月18日在白山市法院被非法判刑4年,被非法罚金2000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2/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34289.html#2112123377-1

2021-06-20:吉林省靖宇县绑架法轮功学员吴秀琴的责任人情况 2021年6月8日下午,吉林省白山市靖宇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于学军(大队长)一伙四人,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吴秀琴所租住的公寓,绑架、抄家抢劫。 于学军任靖宇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近十年来,干下了大量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伤天害理的事。在他直接参与下先后绑架法轮功学员10余人次,其中2人被迫害致死,3人被非法判刑;3人被非法劳教。于学军非法抄法轮功学员家10余次,并

2021-06-20: 吉林省靖宇县绑架法轮功学员吴秀琴的责任人情况
2021年6月8日下午,吉林省白山市靖宇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于学军(大队长)一伙四人,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吴秀琴所租住的公寓,绑架、抄家抢劫。

于学军任靖宇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近十年来,干下了大量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伤天害理的事。在他直接参与下先后绑架法轮功学员10余人次,其中2人被迫害致死,3人被非法判刑;3人被非法劳教。于学军非法抄法轮功学员家10余次,并抢走法轮功学员个人财产(电脑、打印机、现金等)。致使法轮功学员吴秀琴丈夫吓的精神失常,被迫与她离婚,导致吴秀琴至今无家可归。

法轮功学员王学珠(男)2008年4月,正在街上蹬三轮车,被于学军带人绑架,被法院判刑4年,送到四平监狱不到3年被恶警活活打死,当时才41岁。法轮功学员周继安(男)2008年9月2日在家里被于学军带人绑架,被法院判刑5年,在公主岭监狱多次被施酷刑,木方打折,新皮带打断,脚趾甲被打掉,致使周继安内伤成疾,刑满回家后一直精神不振,吃不下饭,不能干活,时时害怕恐惧,于2016年1月去世,当时才50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0/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27196.html#21619233545-1

2021-06-16:吉林省白山市靖宇县法轮功学员吴秀琴被绑架 2021年6月8日下午,吉林省白山市靖宇县法轮功学员吴秀琴在其所租住的公寓被靖宇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于学军(大队长)一行四人绑架,并同时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白山市看守所。详细情况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16/二零二一年六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27038.html

2021-06-16:吉林省白山市靖宇县法轮功学员吴秀琴被绑架
2021年6月8日下午,吉林省白山市靖宇县法轮功学员吴秀琴在其所租住的公寓被靖宇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于学军(大队长)一行四人绑架,并同时抄家,现被非法关押在白山市看守所。详细情况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16/二零二一年六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27038.html

2017-10-24:吉林省靖宇县多名法轮功学员近日再遭骚扰 吉林省靖宇县警察近日再次骚扰法轮功学员陈淑梅、付玉梅、孙秋敏、吴秀琴等,有的是电话骚扰,有的是上门骚扰的,还有跟踪监视的,目前法轮功学员郑某已被绑架。参与迫害的有国保,各地派出所片警。 国保大队于学军1384397580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4/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5

2017-10-24: 吉林省靖宇县多名法轮功学员近日再遭骚扰
吉林省靖宇县警察近日再次骚扰法轮功学员陈淑梅、付玉梅、孙秋敏、吴秀琴等,有的是电话骚扰,有的是上门骚扰的,还有跟踪监视的,目前法轮功学员郑某已被绑架。参与迫害的有国保,各地派出所片警。

国保大队于学军1384397580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4/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55844.html

2017-08-23:吉林省靖宇县法轮功学员吴秀琴遭警察电话骚扰 2017年8月16日,吉林省靖宇县河南派出所片警马明山打电话问法轮功学员吴秀琴的住址。吴秀琴拒绝告之,并指出,若以炼法轮功为由盘问家庭住址是骚扰行为,是违法的。自己一直信仰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最后片警不再盘问,电话挂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23/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

2017-08-23: 吉林省靖宇县法轮功学员吴秀琴遭警察电话骚扰
2017年8月16日,吉林省靖宇县河南派出所片警马明山打电话问法轮功学员吴秀琴的住址。吴秀琴拒绝告之,并指出,若以炼法轮功为由盘问家庭住址是骚扰行为,是违法的。自己一直信仰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最后片警不再盘问,电话挂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23/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352893.html#17822225440-1

2016-04-03:吉林省女子监狱对四位法轮功学员的折磨 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管教张莹、倪笑虹等执法人员无视国家法律,纵容指使犯人打骂虐待法轮功学员崔玉子(六十八岁)、刘殿珠(六十一岁)、田玉杰(五十九岁)和吴秀琴(四十八岁)一个月。 崔玉杰左胸被打得青紫,呼吸疼痛,胳膊不敢抬。 吴秀琴的左肩、胳膊被拧成青紫色,脖子上的软骨被勒断几根,脖子被勒破了皮喉部疼痛,经外诊断有勒伤(炎症)。 田玉杰的身上被掐得青一块

2016-04-03: 吉林省女子监狱对四位法轮功学员的折磨
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管教张莹、倪笑虹等执法人员无视国家法律,纵容指使犯人打骂虐待法轮功学员崔玉子(六十八岁)、刘殿珠(六十一岁)、田玉杰(五十九岁)和吴秀琴(四十八岁)一个月。

崔玉杰左胸被打得青紫,呼吸疼痛,胳膊不敢抬。

吴秀琴的左肩、胳膊被拧成青紫色,脖子上的软骨被勒断几根,脖子被勒破了皮喉部疼痛,经外诊断有勒伤(炎症)。

田玉杰的身上被掐得青一块紫一块,脖子被勒得疼痛 ,多日才好。

恶人不让法轮功学员喝热水,只让喝凉水;刘殿珠老人没有几颗牙,冰得牙痛、胃痛。

她们还经常以所谓的“矫正坐姿”为由撕扯法轮功学员,衣服裤子全被撕烂。不让法轮功学员坐着,只让站着,站累了只能坐在冰凉的水泥地上。体罚从早上五点一直到晚上九点,除了上厕所吃饭外,整天坐板。

长时间罚坐小凳子
“坐板”——长时间罚坐小凳子

从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到十二月二十二日一个月的时间里,这四名法轮功学员遭受管教张莹与吸毒犯王冬玲的非人折磨和凌辱虐待。

对于张莹和王冬玲的犯罪行为,监狱管理局应追究其刑事责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3/吉林省女子监狱对四位法轮功学员的折磨-326192.html

2016-03-12:吉林省白山市靖宇县法轮功学员吴秀芹,2016年2月27日,在长春市女子监狱被迫害五年,已期满,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12/二零一六年三月十二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25061.html

2016-03-12: 吉林省白山市靖宇县法轮功学员吴秀芹,2016年2月27日,在长春市女子监狱被迫害五年,已期满,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12/二零一六年三月十二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25061.html

2011-03-15:白山市靖宇县法轮功学员吴秀芹被绑架 三月七日,白山市靖宇县法轮功学员吴秀芹在家中被靖宇县公安局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靖宇县看守所。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15/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37563.html

2011-03-15: 白山市靖宇县法轮功学员吴秀芹被绑架
三月七日,白山市靖宇县法轮功学员吴秀芹在家中被靖宇县公安局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靖宇县看守所。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15/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37563.html

2009-12-23:吴秀芹、于秀英、张秀香等因拒穿囚服遭吉林省劳教所恶警酷刑折磨 因坚持信仰“真、善、忍”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劳动教养管理所的大法弟子吴秀芹、于秀英、张秀香等,因拒绝穿囚服遭劳教所恶警毒打、电棍电等酷刑折磨。 2009年3月16日吴秀芹还有另外三名大法弟子拒绝穿囚服,四大队大队长关微用手铐铐住吴秀芹双手折磨、侮辱她。 3月18日劳教所副所长田园带领食堂管理科邵科长等四个男打手都在大队门口不让吴

2009-12-23: 吴秀芹、于秀英、张秀香等因拒穿囚服遭吉林省劳教所恶警酷刑折磨

因坚持信仰“真、善、忍”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女劳动教养管理所的大法弟子吴秀芹、于秀英、张秀香等,因拒绝穿囚服遭劳教所恶警毒打、电棍电等酷刑折磨。

2009年3月16日吴秀芹还有另外三名大法弟子拒绝穿囚服,四大队大队长关微用手铐铐住吴秀芹双手折磨、侮辱她。

3月18日劳教所副所长田园带领食堂管理科邵科长等四个男打手都在大队门口不让吴秀芹下楼吃饭,关微用电棍电,恶警徐燕打她耳光,韩春玲几个人同时上来扒她衣服。

3月18日中午,四名大法弟子开始绝食,第四天吴秀芹被灌食,给她注射了四瓶不知名的药物,郭某、赵某两名大夫(狱医)反覆插管折磨,封小春不让上厕所,直到吴秀芹虚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23/214885.html#09122302422-2

2009-08-08:黑嘴子女子劳教所超期关押迫害于秀英 2009年7月21日,是被劫持在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四大队大法弟子吴秀琴(音,白山靖宇人,女,42岁),于秀英(延吉和龙人,女,53岁)遭关押一年、应该出狱的日子。一年来,因为她们不穿囚服,不干活,不戴牌,被四大队恶警多次迫害,不让她们下楼和接见她们家人。 7月23日早,于秀英被后夜管教杨文艳打了,关微大队长厚颜说:“代表政府打你。”8点钟,管理科的科长岳军,

2009-08-08: 黑嘴子女子劳教所超期关押迫害于秀英
2009年7月21日,是被劫持在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四大队大法弟子吴秀琴(音,白山靖宇人,女,42岁),于秀英(延吉和龙人,女,53岁)遭关押一年、应该出狱的日子。一年来,因为她们不穿囚服,不干活,不戴牌,被四大队恶警多次迫害,不让她们下楼和接见她们家人。

7月23日早,于秀英被后夜管教杨文艳打了,关微大队长厚颜说:“代表政府打你。”8点钟,管理科的科长岳军,徐干事,还有两个男子上四大队来,把于秀英关進小号。7月24日中午,听到于秀英喊“关微打我,别捂我嘴!(然后听到嘴被封上)。”接着听到她被撞墙的声音,打了半个多小时,至今不知于秀英被迫害成甚么样。于秀英被关小号至今,一直被扣着不让上厕所,不让任何人接触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8/206133.html

2009-07-02:长春大法弟子抵制迫害 遭恶警电击 因为坚持信仰“真善忍”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长春市黑嘴子劳教所的大法弟子吴秀芹、于秀英、雷秀香等,因拒绝穿囚服,遭劳教所恶警毒打、电棍电等酷刑折磨。 今年四十一岁的吴秀芹是白山市靖宇县人。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二,她在江源县散发资料时被绑架到白山市三岔子派出所。恶警邵彬将她身上带的一千四百六十五元钱搜去,至今未还。吴秀芹被送吉林省长春市黑嘴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

2009-07-02: 长春大法弟子抵制迫害 遭恶警电击
因为坚持信仰“真善忍”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长春市黑嘴子劳教所的大法弟子吴秀芹、于秀英、雷秀香等,因拒绝穿囚服,遭劳教所恶警毒打、电棍电等酷刑折磨。

今年四十一岁的吴秀芹是白山市靖宇县人。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二,她在江源县散发资料时被绑架到白山市三岔子派出所。恶警邵彬将她身上带的一千四百六十五元钱搜去,至今未还。吴秀芹被送吉林省长春市黑嘴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五月中旬送劳教所四大队后,因吴秀芹拒绝穿劳教所的囚服,被四大队恶警扒光了衣服,逼着她穿。

二零零九年三月十六日,吴秀芹还有另三名大法弟子拒绝穿囚服,四大队大队长关微威胁说,不穿就扒光身上的衣服。然后用手铐铐住她双手折磨、侮辱她。三月十八日,劳教所副所长田园带领食堂管理科邵科长等四个男打手围堵在大队门口,不让吴秀芹下楼吃饭;关微用电棍电,恶警徐燕打她耳光,韩春玲几个人同时上来扒她的衣服,副大队长张桂梅还骂难听的话。

三月十八日中午,四名大法弟子开始绝食。第四天,吴秀芹被灌食,管教封小春骑在她身上,然后打耳光;张桂梅用皮带反覆抽她的脸;把胳膊、腿绑在床上,给她注射了四瓶不知名药物,郭、赵两个大夫反覆插管折磨,封小春不让上厕所,直到吴秀芹虚脱。后来一名医生看吴秀芹脸色苍白,浑身冰凉,把吊瓶针拔掉,说:不能再打了,还是命要紧哪!吴秀芹还是绝食抗议,恶警不放过她们,直到四月二十八日才打开手铐,整整扣了她们四人四十多天。

于秀英是延吉市和龙镇人,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二日被绑架,遭非法劳教一年。于秀英也是因为拒绝穿劳教所的服装,于今年三月十七日被铐了一天。六月十七日,新调来的副大队长金丽华把于秀英拽到管教室铐上手铐,然后几个恶警一起冲上来扒衣服,让她穿囚服,并扬言叫来几个男恶警观看。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二日,雷秀香被吉林市大长屯派出所恶警绑架,又送到吉林市“二五零”洗脑班,被邪悟人员祝家辉,沈洪全毒打折磨八天;同年八月四日送到四大队后,被四大队恶警残酷折磨,被劳教一年三个月。从今年六月十七日到二十四日,雷秀香已被铐了八天,不让上厕所,大小便都在寝室。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9/7/2/203806.html

2009-05-31:长春黑嘴子劳教所四大队迫害大法弟子 .....三小队管教冯小春对吴秀芹野蛮灌食时,恶狠的扬言你不让我消停,我就不让你好过。一天灌四次食迫害,灌的都是馒头掰成块。一直扣一个多月手铐。现在不知详情......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31/201923.html

2009-05-31: 长春黑嘴子劳教所四大队迫害大法弟子
.....三小队管教冯小春对吴秀芹野蛮灌食时,恶狠的扬言你不让我消停,我就不让你好过。一天灌四次食迫害,灌的都是馒头掰成块。一直扣一个多月手铐。现在不知详情......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31/201923.html

2009-03-07: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四大队、二大队恶徒 张桂梅,主管抓所谓“思想转化”的大队长,十年来一直追随中共恶党迫害大法弟子,充当着帮凶,自己也因迫害遭了恶报,多病缠身,也动了一次大手术,休假一个月;其母亲支持她的“工作”,在2004年死亡,张桂梅自己说运气不好,这一年出了两件大事,当时怕法轮功学员知道说她遭恶报就封锁消息,当时只有护廊个别人知道。 张桂梅的恶行在网上已曝光30多次,仍不悔改,继续迫害坚

2009-03-07: 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四大队、二大队恶徒
张桂梅,主管抓所谓“思想转化”的大队长,十年来一直追随中共恶党迫害大法弟子,充当着帮凶,自己也因迫害遭了恶报,多病缠身,也动了一次大手术,休假一个月;其母亲支持她的“工作”,在2004年死亡,张桂梅自己说运气不好,这一年出了两件大事,当时怕法轮功学员知道说她遭恶报就封锁消息,当时只有护廊个别人知道。

张桂梅的恶行在网上已曝光30多次,仍不悔改,继续迫害坚定的大法弟子。大法弟子于贵华被迫害的子宫肌瘤,经所外检查出来的,疼痛难忍,需立即释放就医手术。恶警张桂梅不但不放人,还逼其用骂街的方式下楼吃饭,否则的话全队70多人都不许下楼吃饭,并逼她写“五书”、干活。

王晶,此恶警对大法弟子管教非常严厉,动辄打骂,其丈夫在监狱上班遭恶报得了股骨头坏死,自己也因迫害遭了恶报,2008年休假3个月,身体没好就急于上班,对大法弟子雷秀香(不接受劳动)残酷迫害,每月给雷秀香加期27天。2008年被评为所谓的“转化能手”。

刘志伟,对坚定的大法弟子迫害手段是打耳光、电棍电,2008年被邪党评为“优秀管教”。

封晓春,对坚定的,不答污蔑法轮功的答题试卷的大法弟子,進行加期迫害,分别每月2—5天,大法弟子张海英每月被加期11天。

李晓华,主管生产的大队长,超负荷长时间劳动迫害大法弟子,四处揽活,谋取暴利,并扬言谁不干活就让她蹲小号吊起来,2008年末因干活每晚加班9——10点,在腊月二十九才放假。而2009年元月初四就开始干活,大法弟子经常累的头昏脑胀,血压增高。大法弟子吴秀芹、于秀英因抵制不接受劳动迫害而每月被加期27天(做蝴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7/196688.html

2008-06-02: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县李秀芝、靖宇县吴秀芹被送长春女子劳教所 白山市江源县法轮功学员李秀芝和靖宇县法轮功学员吴秀芹,于4月22日在发放真相资料时被三岔子派出所恶警绑架,因李秀芹身上带有电费票子,被恶警抄家。 吴秀芹皮兜里有现金1465元,两个U盘,一个发送器和一个钥匙,都被恶警抢走。现金1465元是吴秀芹还债的钱。还没等还钱呢,就被绑架。一个姓邱的警察说这钱会还给吴秀芹的家属,不知能否兑现。有认识

2008-06-02: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县李秀芝、靖宇县吴秀芹被送长春女子劳教所
白山市江源县法轮功学员李秀芝和靖宇县法轮功学员吴秀芹,于4月22日在发放真相资料时被三岔子派出所恶警绑架,因李秀芹身上带有电费票子,被恶警抄家。

吴秀芹皮兜里有现金1465元,两个U盘,一个发送器和一个钥匙,都被恶警抢走。现金1465元是吴秀芹还债的钱。还没等还钱呢,就被绑架。一个姓邱的警察说这钱会还给吴秀芹的家属,不知能否兑现。有认识吴秀芹的人请通知吴的家属去要钱。5月13日,李,吴二人被姓邱的送往长春女子劳教所,并非法劳教:李秀芹一年半,吴秀芹一年零三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179580.html

2005-08-24:吉林省靖宇县政保科科长魏健迫害无辜 靖宇县政保科科长魏健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一直充当江氏集团的打手,参与迫害法轮功,经常带领和指使手下到大法弟子家中抄家,绑架和進行骚扰,挑起家庭矛盾,制造恐怖。2005年7月以来,魏健带几名恶警到抚松县露水河镇企图绑架一直在外打工的大法弟子吴秀芹,此阴谋未能得逞。大法弟子吴秀芹为了减轻家庭负担,在丈夫和公公都患有严重疾病,生活几乎不能自理的情况下,带着1

2005-08-24: 吉林省靖宇县政保科科长魏健迫害无辜
靖宇县政保科科长魏健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一直充当江氏集团的打手,参与迫害法轮功,经常带领和指使手下到大法弟子家中抄家,绑架和進行骚扰,挑起家庭矛盾,制造恐怖。2005年7月以来,魏健带几名恶警到抚松县露水河镇企图绑架一直在外打工的大法弟子吴秀芹,此阴谋未能得逞。大法弟子吴秀芹为了减轻家庭负担,在丈夫和公公都患有严重疾病,生活几乎不能自理的情况下,带着12岁孩子在外打工维生,艰难度日,可是恶警魏健还不死心,企图再次查寻她的下落。此次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吴秀芹的单位:靖宇县公安局抚松县公安局和抚松县露水河镇东山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24/109068.html

2004-11-17:自1999年7月20日,邪恶之首江××一意孤行,发动了对信仰“真,善,忍”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法轮大法進行打压以来,靖宇县不法人员于长江、李铁军、魏健、马靖等积极充当邪恶流氓集团的打手,对大法弟子進行迫害,迫害的手段有:电话监听,跟踪,非法抄家,开除党籍,超期关押,罚款,劳教等,靖宇县大法弟子被勒索钱财少则数百多则上万。 自1999年至2000年因進京上访被非法劳教的大法弟子有:胡云蛟,胡

2004-11-17: 自1999年7月20日,邪恶之首江××一意孤行,发动了对信仰“真,善,忍”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法轮大法進行打压以来,靖宇县不法人员于长江、李铁军、魏健、马靖等积极充当邪恶流氓集团的打手,对大法弟子進行迫害,迫害的手段有:电话监听,跟踪,非法抄家,开除党籍,超期关押,罚款,劳教等,靖宇县大法弟子被勒索钱财少则数百多则上万。

自1999年至2000年因進京上访被非法劳教的大法弟子有:胡云蛟,胡云绮,胡云鹏,吴秀芹,徐迎春等。

2000年徐志刚被绑架并判劳教1年。

2000年被非法关進洗脑班的至少有9人。

大法弟子宫世广,原县宣传部长,因坚持信仰被撤销职务,开除党籍。

2003年7月以来,他们对全县大法弟子進行了不同程度的骚扰迫害,以抄家收出大法书籍为由,绑架了大法弟子王树芹、张凤芹、黄××(男)。李经华被迫流离失所,并开除党籍,被绑架的大法弟子家属为营救自己的亲人,每人花掉上万元买通关系,大法弟子才得以释放。

大法弟子胡云蛟,周集安在朝阳沟劳教所历经两年的残酷迫害后,2004年再一次被非法绑架,现又被非法关押在朝阳沟劳教所遭受迫害,两人家中都有70多岁的老人无人照顾。

大法弟子吴秀芹,自2002-2003两次被非法关押,她的丈夫由于经受不住一次又一次的骚扰和惊吓,2002年5月精神失常,公公的腿摔折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11岁的儿子无人照顾,吴秀芹有家不能回,更无法照顾亲人和孩子,被迫流离失所。

以上事实只是我们了解的一部份,具体全部事实有待于调查。

2002-03-15:见证黑嘴子劳教所的血腥暴力 2000年9月为了恶警为了逼迫我们决裂,让我们几个不决裂的大法弟子坐在地上双盘打坐。把手背在后面,每天八小时不准动一下,就连上厕所也不准,由大队长和刑事犯人严加看管。李大队长说谁敢动一下就用大电棍电你。这样一连坐了三天,吴秀芹、王秀芬痛得直吐,几乎疼晕,就这样也不准动。我们几个腿上都起了大泡,走路困难,简直惨无人道。 2000年10月,所里办强化洗脑班,王秀芬遭受迫

2002-03-15: 见证黑嘴子劳教所的血腥暴力
2000年9月为了恶警为了逼迫我们决裂,让我们几个不决裂的大法弟子坐在地上双盘打坐。把手背在后面,每天八小时不准动一下,就连上厕所也不准,由大队长和刑事犯人严加看管。李大队长说谁敢动一下就用大电棍电你。这样一连坐了三天,吴秀芹、王秀芬痛得直吐,几乎疼晕,就这样也不准动。我们几个腿上都起了大泡,走路困难,简直惨无人道。

2000年10月,所里办强化洗脑班,王秀芬遭受迫害,恶警不让她睡觉,她还受到种种体罚,不答应决裂就不放过。把她扒光衣服,绑在用两根板条搭起的床上,用电棍电,手段恶劣至极。然后又逼迫她写揭批书,她死也不肯。过春节时她脱下衣服含着泪水给我看了她身上的伤痕。

2000年12月我们几个没决裂的大法弟子因为制止大队张贴谩骂师父和大法的标语,而被拉入办公室,当时围了很多管教。大队长关微、管教王晶等一齐上来拳打脚踢,关微用电棍击打我们很长时间,把我们两只手用手铐铐在身后,把嘴用胶布贴上不让说话,然后张桂梅继续写谩骂师父和大法的条幅往我们几个人身上贴,就这样迫害了一下午,又把何华和吴秀芹关進小号。小号很冷,吴秀芹双手在背后锁着一直坐着。半个月后回来手脚肿得很高。总之在劳教所只要坚持自己的信仰,就得受到种种折磨:电击、打骂、不让睡觉、睡死人床、关小号、用手铐铐在门上等等。当我们质问、告诉她们是在犯罪时,她们的回答是:上边让的,我们就得这么做,所以自然也就成了劳教所的制度。这样的事例太多,已是举不胜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3/15/26688.html

2001-01-25:吉林省女子劳教所残酷迫害大法学员片断 朱娥(吉林市)、郭芝艳(长春市)、金敏(通化市)、吴秀芹(白山市)被电得满脸、脖子都是水泡,直淌油。后来管教怕她们的罪行被暴露,就往臀部和大腿里侧电。王艳、李永君被大队长找过后,回来上厕所时,学员发现她们的臀部和大腿里侧满是小泡和密密麻麻的红道。赵立娟,吴秀芹被绑在死人床上十多天,用透明胶布把嘴封住。金敏因不写决裂书,不让睡觉长达半个多月。管教们把不写决裂书

2001-01-25: 吉林省女子劳教所残酷迫害大法学员片断
朱娥(吉林市)、郭芝艳(长春市)、金敏(通化市)、吴秀芹(白山市)被电得满脸、脖子都是水泡,直淌油。后来管教怕她们的罪行被暴露,就往臀部和大腿里侧电。王艳、李永君被大队长找过后,回来上厕所时,学员发现她们的臀部和大腿里侧满是小泡和密密麻麻的红道。赵立娟,吴秀芹被绑在死人床上十多天,用透明胶布把嘴封住。金敏因不写决裂书,不让睡觉长达半个多月。管教们把不写决裂书的学员集中到一起,双腿盘上,每天长达8小时,不让上厕所,不让吃饭,也不许下地,这样持续折磨两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25/7250.html

白山 靖宇县联系资料(区号: 439)

2021-06-21: 吉林省白山市靖宇县大法弟子吴秀琴6月8日被绑架情况补充
相关人员电话
靖宇县公安局
局长 宋立平 17887197888 13849081377
政委 于相朋 18043907603
副局长 刘忠山 18043907603(主管迫害)
国保大队
大队长 于学军 18043907077 13943961655
教导员 杨宝才 13904497169
警察 刘立新 13843975858
政法委书记 初永春 15943962001



2021-06-20:
靖宇县公安局:
地址:吉林省靖宇县靖宇二道街东首
交警大队
朱大成0439-7269001、18043907001
于相朋0439-7269002、18043907002
初炳武0439-7269003、18043907003
李长和0439-7269004、18043907005
张德武0439-7269005、18043907006
陈松海0439-7269006、18043907007
许振华0439-7269007、18043907008
杨 旭0439-7269009、18043907010
许靖文0439-7269008、18043907011
黄锡坤0439-7269092、18043907012
办公室0439-7269012
刘忠山0439-7269701、18043907603
王永杰0439-7269702、18043907333
610办:
办公室0439-7233818
李国福0439-3597101、13894075586
钟宝山0439-7851690、13904497158
张 进0439-7235242、15943968818

国家安全局:
封晓良0439-7220128、15944930618

靖宇县司法局:
地址:吉林省靖宇县靖宇大街31号
办公室0439-7224203
闫光辉0439-7238863*72179、1389400439
孙玉梅0439-7850093、13596755766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39)

2009-07-02:
劳教所电话:0431-85384312-8000
马所检查室电话:0431-85384312-8015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