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 永川区(永川市) >> 肖绍贵(肖绍桂)(肖邵贵)

女, 74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重庆市永川区
有关恶人: 龙家付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7-07-01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曾被迫害致残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重庆 > 永川区(黄瓜山桃花源山庄洗脑班)
交叉列在: 重庆 > 九龙监狱(重庆市女子监狱,江津女子监狱,九龙坡区走马镇女子监狱,原永川女子监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6-06-29:◇重庆永川区法轮功学员肖邵贵,于6月21日下午,被重庆女子监狱保外就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29/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九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30367.html#16628234248-1

2016-06-29: ◇重庆永川区法轮功学员肖邵贵,于6月21日下午,被重庆女子监狱保外就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29/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九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30367.html#16628234248-1

2016-04-16:重庆法轮功学员秦丽、肖绍贵狱中遭迫害近况 被非法关押在重庆女子监狱一监区的法轮功学员秦丽抵制“转化”迫害,被狱警、刑事犯包夹强制一遍又一遍的抄写监规,睡觉和上厕所受严格限制。 永川区法轮功学员肖绍贵被劫持到重庆女子监狱一监区就被迫害致休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16/二零一六年四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26718.ht

2016-04-16: 重庆法轮功学员秦丽、肖绍贵狱中遭迫害近况

被非法关押在重庆女子监狱一监区的法轮功学员秦丽抵制“转化”迫害,被狱警、刑事犯包夹强制一遍又一遍的抄写监规,睡觉和上厕所受严格限制。

永川区法轮功学员肖绍贵被劫持到重庆女子监狱一监区就被迫害致休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16/二零一六年四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26718.html

2015-09-20:重庆永川区法院构陷肖绍贵一案又延期审理 近日,重庆七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肖绍贵收到永川区法院通知:根据检察院提出需要补充侦察,故对构陷肖绍贵一案又再次延期审理。 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七日上午的非法庭审进入法庭回避阶段时,辩护律师指出律师也有请求回避权,而审判长却忽略了。律师指出检察院出席公诉的三人中,有一人未参与讯问,根据《刑事诉讼法》第二十八条第四款规定,其有碍司法公正,请求其回避。

2015-09-20: 重庆永川区法院构陷肖绍贵一案又延期审理

近日,重庆七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肖绍贵收到永川区法院通知:根据检察院提出需要补充侦察,故对构陷肖绍贵一案又再次延期审理。

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七日上午的非法庭审进入法庭回避阶段时,辩护律师指出律师也有请求回避权,而审判长却忽略了。律师指出检察院出席公诉的三人中,有一人未参与讯问,根据《刑事诉讼法》第二十八条第四款规定,其有碍司法公正,请求其回避。

休庭后,审判长宣布经合议庭决定律师提出的不予采纳。律师进一步详细阐述,指出法院与合议庭乃至法院院长均无权作出此决定,其公诉人是由检察长批准。审判长宣布休庭、延期。

当日上午九时左右,610头目周荣华也到达法庭,后离去;还有参与盘问旁听者,拿着手机躲闪着摄像的中年妇女、便衣等。有四位法轮功学员突破干扰参与旁听。有的法轮功学员被跟踪或家人的干扰等,没能到庭。

在八月二十五日上午对肖绍贵的非法审理中,重庆市永川区政法委、610操控区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各办事处综治办及以下各居委会人员,并出动武警、便衣警察,法院门外停了多辆警车和巡逻车,如临大敌一般。

对突破层层封锁参与旁听的某大学退休教师邓阿姨,由两名年轻警察一边一个强制将她从法院绑架上车送回家;对参与旁听的肖绍贵的子女都一步不离的跟踪和监听;对所有法轮功学员由综治办、居委会派人实施监控,强制剥夺公民参与旁听的基本权利。

如董国会被三个社区人员劫持到农家乐去吃烤鱼;连老实巴交、处于病业状态、说话都累的七十三岁法轮功学员袁素珍就被社区人员堵在家里不准出门,上街买菜都不准;对他们认为的重点人物如苏君儒等,从八月二十四日就有人鬼鬼祟祟的在监视,已八十高龄、拄着一双拐杖的法轮功学员苏君儒二十五日早上刚出家门准备去参加旁听,就被一男一女跟踪;还未到达公路,又有三个戴红袖章的人拦住;当走到公交车站台准备上车时,那一男一女赶上,男的拦住车门大声喊道:不准你上车!就是不准你上车!你只能后退,不能前行!同时掏出手机又叫来三个年轻的。当苏俊儒最后到达法院时,被工作人员告知:已休庭了,你回去吧。

即使这样,法轮功学员们还是无怨无恨的给那些可怜的参与者讲真相,由此可见中共的邪恶与丑陋和法轮功学员的慈悲善良,更凸显天灭中共是必然。律师作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七日,肖绍贵老人和法轮功学员李元素在永川文曲路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时被萱花路派出所绑架,肖绍贵老人在看守所被摔致左髋关节骨折。公安局国保及看守所相关人员经询问市二院得知,若手术要花七、八万元,为了不承担医药费,公安局国保人员告诉其家人“取保”。

家人一边联系医院,一边与公安局国保和看守所商谈医药费问题。肖绍贵老人本着法轮功师父教导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的原则,在自己承受了巨大的肉体和精神的痛苦后,还说服子女不要找公安局国保和看守所报误工费等等。最后家人仅报销所花的两万元医药费。

然而,肖绍贵老人还未完全康复,永川区政法委、610及公、检、法系统受江氏余孽所操纵却欲非法庭审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20/重庆永川区法院构陷肖绍贵一案又延期审理-315990.html

2015-08-24:重庆74岁的法轮功学员肖绍贵面临非法庭审 重庆永川区法院欲于8月25日上午9时非法庭审74岁的法轮功学员肖绍贵。 2014年5月17日,肖绍贵老人和法轮功学员李元素在永川文曲路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时被萱花路派出所绑架,肖绍贵老人在看守所被摔致左髋关节骨折。公安局国保及看守所经询问市二院得知,若手术要七、八万元,为了不承担医药费,公安局国保人员告诉其家人“取保”。家人一边联系医院,一边与

2015-08-24: 重庆74岁的法轮功学员肖绍贵面临非法庭审

重庆永川区法院欲于8月25日上午9时非法庭审74岁的法轮功学员肖绍贵

2014年5月17日,肖绍贵老人和法轮功学员李元素在永川文曲路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时被萱花路派出所绑架,肖绍贵老人在看守所被摔致左髋关节骨折。公安局国保及看守所经询问市二院得知,若手术要七、八万元,为了不承担医药费,公安局国保人员告诉其家人“取保”。家人一边联系医院,一边与公安局国保和看守所商谈医药费问题。肖绍贵老人本着法轮功师父教导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的原则,在自己承受了巨大的肉体和精神的痛苦后,还说服子女不要找公安局国保和看守所报误工费等等。最后家人花了两万元医药费。然而,肖绍贵老人还未完全康复,永川区法院却欲非法庭审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24/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14538.html#1582401048-33

2015-08-06:重庆74岁的法轮功学员肖绍贵面临非法庭审 8月25日上午9时,重庆永川区法院将非法庭审74岁的法轮功学员肖绍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6/二零一五年八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13653.html

2015-08-06: 重庆74岁的法轮功学员肖绍贵面临非法庭审

8月25日上午9时,重庆永川区法院将非法庭审74岁的法轮功学员肖绍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6/二零一五年八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13653.html

2015-07-14:重庆市永川区法院图谋庭审善良老太 继五月二十七日休庭后,重庆永川区法院于近日传票,将于七月二十一日(星期二)非法庭审在永川区看守所摔致髋关骨骨折的七十四岁老人肖绍贵。 此前,五月二十七日上午非法庭审时,辩护律师唐天昊就检察院出席公诉的三人中,有一人未参与讯问,根据《刑事诉讼法》第二十八条第四款规定,其有碍公正的庭审,请求其回避。休庭后,审判长宣布经合议庭决定律师提出的不予采纳。唐律师

2015-07-14: 重庆市永川区法院图谋庭审善良老太

继五月二十七日休庭后,重庆永川区法院于近日传票,将于七月二十一日(星期二)非法庭审在永川区看守所摔致髋关骨骨折的七十四岁老人肖绍贵

此前,五月二十七日上午非法庭审时,辩护律师唐天昊就检察院出席公诉的三人中,有一人未参与讯问,根据《刑事诉讼法》第二十八条第四款规定,其有碍公正的庭审,请求其回避。休庭后,审判长宣布经合议庭决定律师提出的不予采纳。唐律师进一步详细阐述后,唐律师指出法院与合议庭均无权作出此决定,其公诉人由检察长批准。审判长宣布休庭、延期。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七日,肖绍贵老人和法轮功学员李元素在永川文曲路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时被萱花路派出所绑架,肖绍贵老人在看守所被摔致左髋关节骨折。公安局国保及看守所经询问市二院得知,若手术要七、八万元,为了不承担医药费,公安局国保人员告诉其家人“取保”。

家人一边联系医院,一边与公安局国保和看守所商谈医药费问题。肖绍贵老人本着法轮功师父教导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的原则,在自己承受了巨大的肉体和精神的痛苦后,还说服子女不要找公安局国保和看守所报误工费等等。最后家人花了二万元医药费。

然而,肖绍贵老人还未康复,永川区610、公安局国保支队、检察院、法院就欲构陷她。

法轮功学员李元素二零一四年七月被冤判三年,八月二十二日被劫持重庆女子监狱。同时被冤判三年的法轮功学员还有许晓琴,也被劫持到重庆女子监狱。李元素在看守所时绝食反迫害,有几天左手左脚、右手右脚被铐在一起,狱警称这种酷刑为“鸡啄米”。

肖绍贵于六月二十六日控告恶首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及其炼习者的迫害(经查最高检察院、法院已于六月二十七日十七时签收),使她先后遭受三次严重迫害: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六日,因在茶店乡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世人构陷,被绑架到大安派出所后,遭受比她的子女年龄还小的警察毒打,整个牙齿几乎被全部打掉,被关押在看守所里的好多天都不能吃东西,后来狱医找来钳子把牙上的特丝剪掉后,只剩一颗牙了,吃东西碰着那颗牙就痛,后来最后那颗牙也落了。看守所里的伙食特别差,常吃的萝卜又硬,为了不被饿死,只好艰难痛苦的强迫自己一点一点的哽下肚子去。后来肖绍贵被非法劳教一年,受尽了各种迫害和折磨。

二零零九年十月,肖绍贵又被非法劳教二年,是在石油路给几个老年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时被绑架的。这两年的劳教迫害比起上次更惨。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七日在文曲路给一对祖孙送个写有“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的护身符,就又被构陷。由于看守所设施的原因,导致她摔在瓷砖地面致左髋关节骨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14/重庆市永川区法院图谋庭审善良老太-312426.html

2015-05-23:重庆永川区法院延期非法庭审肖绍贵 重庆永川区法院5月18日非法庭审肖绍贵已延期至:5月27日10时40分,已聘请正义律师唐天昊作无罪辩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23/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09858.html

2015-05-23: 重庆永川区法院延期非法庭审肖绍贵

重庆永川区法院5月18日非法庭审肖绍贵已延期至:5月27日10时40分,已聘请正义律师唐天昊作无罪辩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23/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09858.html

2015-05-12:重庆永川区法院欲非法庭审善良老太 重庆永川区法院预谋五月十八日非法庭审已被迫害致残的七十四岁的善良法轮功学员肖绍贵老太婆。老人之前被绑架迫害导致左髋关节骨折,并遭永川区公安局国保支队及检察院构陷。 三月十五日,永川区公安局国保支队何成钧、检察院陈萍、罗建对身体尚未康复的肖绍贵老人进行非法讯问,未作任何司法解释说明,向老人扔下所谓“告之书”,即告之检察院收到公安局对肖绍贵老人起诉,她可

2015-05-12: 重庆永川区法院欲非法庭审善良老太

重庆永川区法院预谋五月十八日非法庭审已被迫害致残的七十四岁的善良法轮功学员肖绍贵老太婆。老人之前被绑架迫害导致左髋关节骨折,并遭永川区公安局国保支队及检察院构陷。

三月十五日,永川区公安局国保支队何成钧、检察院陈萍、罗建对身体尚未康复的肖绍贵老人进行非法讯问,未作任何司法解释说明,向老人扔下所谓“告之书”,即告之检察院收到公安局对肖绍贵老人起诉,她可以请律师,就匆匆离去。

五月六日,永川区法院通知肖绍贵老人的子女次日去法院,方知去拿开庭传票:将于二零一五年五月十八日10时40分非法庭审善良的母亲——被迫害致残的七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肖绍贵老太婆。审判长:肖菊华、审判员:谭先忠(023-49519825)、书记员:夏建飞(023-49519878)、陪审员:刘春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七日,肖绍贵老人和法轮功学员李元素在永川文曲路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时被萱花路派出所绑架,肖绍贵老人在看守所被摔致左髋关节骨折。公安局国保及看守所经询问市二院得知,若手术要七、八万元,为了不承担医药费,公安局国保人员告诉其家人“取保”。

家人一边联系医院,一边与公安局国保和看守所商谈医药费问题。最后其家人通过亲戚等仅花二万元医药费,手术也做得很好。肖绍贵老人本着法轮功师父教导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的原则,在自己承受了巨大的肉体和精神的痛苦后,还说服子女不要找公安局国保和看守所报误工费等等。

然而,七十四岁的善良老人肖绍贵被迫害致残还未康复,永川区610、公安局国保支队、检察院和法院竟欲非法庭审她!

法轮功学员李元素二零一四年七月被冤判三年,八月二十二日被劫持重庆女子监狱。同时被冤判三年的法轮功学员还有许晓琴,也被劫持到重庆女子监狱。李元素在看守所时绝食反迫害,有几天左手左脚、右手右脚被铐在一起,狱警称这种酷刑为“鸡啄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12/重庆永川区法院欲非法庭审善良老太-309221.html

2015-04-18:重庆永川区公安局、检察院构陷七旬老太 重庆永川区公安局国保支队及检察院构陷七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肖绍贵老太太。老人之前被绑架迫害导致左髋关节骨折。 三月十五日,永川区公安局国保支队何成钧、检察院陈萍、罗建对身体尚未康复的肖绍贵老人进行非法讯问,未作任何司法解释说明,向老人扔下所谓“告之书”,即告之检察院收到公安局对肖绍贵老人起诉,她可以请律师,就匆匆离去。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七日,肖绍

2015-04-18: 重庆永川区公安局、检察院构陷七旬老太

重庆永川区公安局国保支队及检察院构陷七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肖绍贵老太太。老人之前被绑架迫害导致左髋关节骨折。
三月十五日,永川区公安局国保支队何成钧、检察院陈萍、罗建对身体尚未康复的肖绍贵老人进行非法讯问,未作任何司法解释说明,向老人扔下所谓“告之书”,即告之检察院收到公安局对肖绍贵老人起诉,她可以请律师,就匆匆离去。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七日,肖绍贵老人和法轮功学员李元素在永川文曲路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时被萱花路派出所绑架,肖绍贵老人在看守所被摔致左髋关节骨折。公安局国保及看守所经询问市二院得知,若手术要七、八万元,为了不承担医药费,公安局国保人员告诉其家人“取保”。

家人一边联系医院,一边与公安局国保和看守所商谈医药费问题。最后其家人通过亲戚等仅花二万元医药费,手术也做得很好。肖绍贵老人本着法轮功师父教导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的原则,在自己承受了巨大的肉体和精神的痛苦后,还说服子女不要找公安局国保和看守所报误工费等等。

然而,肖绍贵老人还未康复,永川区610、公安局国保支队及检察院就欲构陷她!

法轮功学员李元素二零一四年七月被冤判三年,八月二十二日被劫持重庆女子监狱。同时被冤判三年的法轮功学员还有许晓琴,也被劫持到重庆女子监狱。李元素在看守所时绝食反迫害,有几天左手左脚、右手右脚被铐在一起,狱警称这种酷刑为“鸡啄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18/重庆永川区公安局、检察院构陷七旬老太-307667.html

2014-06-11:重庆肖绍贵已回家 李元素遭酷刑 2014年5月16日上午,重庆两位法轮功学员肖绍贵肖绍桂)、李元素(李二妹)到永川区文曲广场讲真相救人。在广场里边遇到一个带小孩的婆婆,肖绍贵送给她一张平安卡,李元素又送给她一张真相资料和神韵光盘。被一姓牟的社区人员看见,上前问带小孩的婆婆收到的是什么,婆婆说是平安卡,牟某马上就打电话恶意举报,导致73岁的肖绍贵和李元素被萱花路派出所绑架,还把带小孩的婆婆

2014-06-11: 重庆肖绍贵已回家 李元素遭酷刑

2014年5月16日上午,重庆两位法轮功学员肖绍贵肖绍桂)、李元素(李二妹)到永川区文曲广场讲真相救人。在广场里边遇到一个带小孩的婆婆,肖绍贵送给她一张平安卡,李元素又送给她一张真相资料和神韵光盘。被一姓牟的社区人员看见,上前问带小孩的婆婆收到的是什么,婆婆说是平安卡,牟某马上就打电话恶意举报,导致73岁的肖绍贵和李元素被萱花路派出所绑架,还把带小孩的婆婆带到派出所作所谓的“证人”,后两人被非法关押在永川看守所。

6月2日,肖绍贵在看守所女监不慎踩在有水渍的地面,滑倒在地,现在腿脚都不能动,只能躺着,看守所立即通知了肖的亲人,亲人赶到看守所问清情况,看守所警察调监控,说他们没有打肖绍贵,是她自己滑倒的。6月5日上午肖绍贵的家人用担架把她接回家中。

李元素一到看守所就绝食反迫害,被拉出去灌食,坐小间数天,有几天左手左脚、右手右脚被铐在一起,行走非常困难,看守所狱警称这种酷刑为“鸡啄米”,现在她面色苍白,身体极其虚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11/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91056.html

2014-06-08:重庆七旬老妪狱中摔瘫 公安局继续迫害 重庆市永川区七旬法轮功学员肖绍桂,五月十七日被绑架到当地看守所,约半个月,就在狱中摔瘫,永川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至今不放人。同时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李元素,目前正在绝食反迫害。 肖绍桂今年七十三岁,五月十七日和法轮功学员李元素,在文曲路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时,被萱花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永川区看守所。 据悉,由于看守所监管设施不安全,监控

2014-06-08: 重庆七旬老妪狱中摔瘫 公安局继续迫害

重庆市永川区七旬法轮功学员肖绍桂,五月十七日被绑架到当地看守所,约半个月,就在狱中摔瘫,永川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至今不放人。同时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李元素,目前正在绝食反迫害。

肖绍桂今年七十三岁,五月十七日和法轮功学员李元素,在文曲路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时,被萱花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永川区看守所。

据悉,由于看守所监管设施不安全,监控显示是因地板瓷砖滑,致使肖绍桂老人摔倒在地,全身不能动弹。六月三日,永川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长钟科一度通知家属去接人,可是当家人刚把老人抬出牢房、还没出看守所大门时,又叫狱警把肖绍桂老人抬回牢房,借口是手续没办齐。至今,肖绍桂老人仍被关押在看守所。

另外,法轮功学员李元素和五月一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许晓琴,现在被关押在三号舍房。李元素正在绝食反迫害,身体已极度虚弱。

进入四月以来,重庆市永川区政府、政法委及其610组织以五月一日至三十一日举办茶文化旅游节暨第四届经贸洽谈会为名,经常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8/重庆七旬老妪狱中摔瘫-公安局继续迫害-293176.html

2010-01-11:二零零九年重庆地区大法弟子遭迫害情况统计 中共邪恶之徒薄熙来和王立军在辽宁时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犯下滔天罪行。薄熙来和王立军调来重庆后,重庆又成为迫害最严重的地区,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 特别是2009年王立军任重庆市公安局局长以来,迫害逐步升级,邪恶到下指标抓捕法轮功学员,强迫各区、县公安机关大量

2010-01-11: 二零零九年重庆地区大法弟子遭迫害情况统计

中共邪恶之徒薄熙来和王立军在辽宁时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犯下滔天罪行。薄熙来和王立军调来重庆后,重庆又成为迫害最严重的地区,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

特别是2009年王立军任重庆市公安局局长以来,迫害逐步升级,邪恶到下指标抓捕法轮功学员,强迫各区、县公安机关大量抓捕法轮功学员。

重 庆市江北区国保支队恶人梁世滨,从99年迫害开始至今,一直就在参与迫害大法弟子。难以计数的同修被他绑架,有被判刑的,有被劳教的,有被他绑架到洗脑班 迫害得奄奄一息的,有被他迫害失去生命的。同修的家属去找梁世滨,梁世滨扬言说:“我做不了主,是周永康和薄熙来给我下的密令,这回我们还是手下留情了 的,不然我们还要抓很多的法轮功。”

薄熙来来重庆后,安插的亲信除了王立军以外,还有方海洋,任重庆市沙坪坝区区长。此人紧跟薄熙来和王 立军,使得沙坪坝地区今年成为重庆市迫害最严重的地区,占迫害总数的20%。就重庆市沙坪坝区嘉陵厂在2009年就有11人被非法劳教,有5名法轮功学员 被劫持到重庆市女子劳教所迫害,6名被非法劳教监外执行。

2009年从明慧网搜索到的重庆地区有188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关押。 其中有6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约18人遭非法判刑,76人遭非法劳教,有5名大法弟子黄正兰、王柳珍、银世珍、段少明、李进遭精神病院迫害。其实实际数 据远远大于188名,因在残酷迫害中,有些同修遭迫害的情况还无法统计。

被迫害致死的六位大法弟子,张理郧85岁,崔秀琴72岁,江锡清66岁,郭传书62岁,严光碧55岁,汤毅46岁。即55岁以上的老人占83%。可见薄熙来和王立军之流可恶到连老年人都不放过。简直是丧尽天良。
……
120. 2009年10月16日,重庆永川大法弟子肖绍贵,女,67岁,于十月十六日午后,在办事处游玩地讲真相,被受谎言毒害的二个人强拽萱花派出所,当晚九时许送进看守所迫害。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1/216081.html

2009-10-25:重庆永川大法弟子肖绍贵被迫害 重庆永川大法弟子肖绍贵,女,67岁,于二零零九年十月十六日午后,在办事处游玩地讲真相,被受谎言毒害的二个人强拽萱花派出所,当晚九时许送进看守所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25/211067.html#0910250578-1

2009-10-25: 重庆永川大法弟子肖绍贵被迫害
重庆永川大法弟子肖绍贵,女,67岁,于二零零九年十月十六日午后,在办事处游玩地讲真相,被受谎言毒害的二个人强拽萱花派出所,当晚九时许送进看守所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25/211067.html#0910250578-1

2007-07-01:重庆市永川区大法弟子唐世孝等三人被非法关押 重庆市永川区大法弟子唐世孝、肖绍贵、胡玉珍三人,于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六日中午在永川区茶店乡,讲真相,被恶人龙家付举报。被永川区大安派出所恶警绑架。当天送到永川公安局一科,现被非法关押在永川区望坡看守所。请重庆大法弟子看到此消息的发正念加持同修。解体邪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1/157981.h

2007-07-01:重庆市永川区大法弟子唐世孝等三人被非法关押
重庆市永川区大法弟子唐世孝、肖绍贵、胡玉珍三人,于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六日中午在永川区茶店乡,讲真相,被恶人龙家付举报。被永川区大安派出所恶警绑架。当天送到永川公安局一科,现被非法关押在永川区望坡看守所。请重庆大法弟子看到此消息的发正念加持同修。解体邪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1/157981.html

永川区(永川市)联系资料(区号: 23)

2022-04-18: 重庆市永川区大法弟子刘元学被骚扰的补充电话
永川萱花派出所朱所长电话:15084464889
永川萱花派出所警察刘强电话: 18875066998
永川区胜利路居委会蒋友成电话:18716670054

2021-07-15: 补充骚扰重庆市永川区戴先明、许克琴的村社长的电话
村社长李文容:电话:13883499765
胜利路社区:蒋友成:电话:18716670054
刘晓霞。


2021-07-04:
陈姓警察的电话:13609424315.
另一人电话:13640524646.
2021-04-17:重庆市永川区公安局电话:办公电话:023-49577060 023-49581913
永川政法委张道国电话:13908382463
永川区政法委高良先(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区综治办主任):13657608001
永川公安局:  办公电话:023-49577060 023-49581913
局长公开电话:023-49581916
公安局一科:023-49577143(办) 023-49577140(办)
国保涉案警察:何成钧13996285373


2020-10-18:
社保局段科长办公室电话:023-49573496
2020-08-08: 重庆永川区胜利路司法所肖必春等两人
他们的电话号码是:
18602397872
02349863211

2019-02-02: 请给这些手机号码打电话
18502846454、18613280540
18581842457、18502841854
18613280575、18502846485
13996271932、13629018321
18613280593、18502846485
18508227465、18581841240
18783240290、18613280651

2016-12-22: 永川区委政法委 邮编:402160
办公地点:重庆市永川区人民大道191号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