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 >> 安顺市 >> 吴常钰(吴长玉)

个人情况: 贵州省安顺市土产公司退休干部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贵州安顺市
拘留时间: 2006年12月29日
迫害情况: 非法劳教二年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7-05-23
案例分类: 高官职(含大企业老板,经理)  典型案例  工人  退休职员  灌食/灌物  洗脑班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曾被迫害得精神失常  曾被迫害致残  剥夺睡眠  事业/学业被影响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贵州 > 贵阳 清镇市 中八劳教所(男所,贵州省女子劳教所,女所;中八/中坝农场)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7-05-24:大法学员吴常钰被恶警龙卫林指使人殴打,女副科长刘慧薪却说欢迎去告,正好给他们的“业绩”做宣传。在残酷迫害下,大法学员刘泽、高国圆、程华正被折磨致精神失常,王尚友、吴常钰等被打的伤痕纍纍,叶逢林被迫害去世。贵州省劳教局对中八劳教所的恶行十分清楚,不但不予制止,而且包庇纵容,近来又把多名大法弟子黄祖云、汪泽萱等人陆续送往中八劳教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

2007-05-24: 大法学员吴常钰被恶警龙卫林指使人殴打,女副科长刘慧薪却说欢迎去告,正好给他们的“业绩”做宣传。在残酷迫害下,大法学员刘泽、高国圆、程华正被折磨致精神失常,王尚友、吴常钰等被打的伤痕纍纍,叶逢林被迫害去世。贵州省劳教局对中八劳教所的恶行十分清楚,不但不予制止,而且包庇纵容,近来又把多名大法弟子黄祖云、汪泽萱等人陆续送往中八劳教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4/155493.html

2007-05-24:贵州中八劳教所残酷迫害 大法弟子程华正生命危急 贵州省中八劳教所为了所谓的“转化”大法弟子,对大法弟子進行着惨无人道的折磨。如:寒冬里脱光衣服罚站;三伏天穿棉衣跑步;长时间站着不让睡觉;冬天淋水;开水烫脸;用各种东西打;还有让嗅海洛因的。恶警黎计明、明洪、杨仁寿等公开叫嚣:“死几个人算甚么,我们死人是有指标的。”大法弟子程华正已被折磨的生命危急。 贵州省安顺市大法弟子程华正,男,六十多岁

2007-05-24: 贵州中八劳教所残酷迫害 大法弟子程华正生命危急
贵州省中八劳教所为了所谓的“转化”大法弟子,对大法弟子進行着惨无人道的折磨。如:寒冬里脱光衣服罚站;三伏天穿棉衣跑步;长时间站着不让睡觉;冬天淋水;开水烫脸;用各种东西打;还有让嗅海洛因的。恶警黎计明、明洪、杨仁寿等公开叫嚣:“死几个人算甚么,我们死人是有指标的。”大法弟子程华正已被折磨的生命危急。

贵州省安顺市大法弟子程华正,男,六十多岁,二零零二年七月被安顺华西派出所绑架关押在看守所,后来被非法劳教三年,在中八劳教所三年中长年遭受各种令人发指的酷刑,后来劳教所发现程华正被他们迫害的精神开始失常了才停止下狠手折磨他。

二零零五年,被释放时程华正身体被迫害的十分虚弱,由于劳教所长期的毒打导致的内伤,使他至今仍然时常在吐血,口腔内的牙齿也全部被劳教所恶徒们毒打松动逐渐掉光,進食非常困难。

就在程华正回家不久,在其身体极度虚弱的情况下,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三号,街道派出所──东街派出所恶警又秘密把他劫持到看守所,后又伙同当地公安局及省劳教局恶人丧尽天良的非法判其劳教两年,再次送往中八劳教所迫害。

据内部人员揭露,程华正被非法关進中八劳教所后身体和精神状态每况愈下,现情况十分危急,为了掩盖迫害、封锁消息,狱方一直不让他与亲人见面。即便他的亲人手续齐全而且不断的探望、要人,劳教所一次也不让其家人接见,更不放人。关于程华正及其全家被迫害情况明慧网曾有过多次报导,请搜索相关文章查看。

另外,大法学员吴常钰被恶警龙卫林指使人殴打,女副科长刘慧薪却说欢迎去告,正好给他们的“业绩”做宣传。在残酷迫害下,大法学员刘泽、高国圆、程华正被折磨致精神失常,王尚友、吴常钰等被打的伤痕纍纍,叶逢林被迫害去世。贵州省劳教局对中八劳教所的恶行十分清楚,不但不予制止,而且包庇纵容,近来又把多名大法弟子黄祖云、汪泽萱等人陆续送往中八劳教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4/155493.html

2007-01-13:安顺法轮功学员程华政再次被劳教迫害 程华政于零六年十二月到东街派出所讲真相,被该所恶警王忠及西秀区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到安顺市第二看守所,之后于十二月二十九日被非法劳教两年,送贵州省中八劳教所迫害。 在此之前,他曾于零二年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于当年十二月被送到中八劳教所劳教三年,在那里因拒不妥协,遭到残酷迫害,身心受到严重伤害,零五年回来后一直未恢复,这次又被这群人性全无的恶警绑架

2007-01-13: 安顺法轮功学员程华政再次被劳教迫害
程华政于零六年十二月到东街派出所讲真相,被该所恶警王忠及西秀区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到安顺市第二看守所,之后于十二月二十九日被非法劳教两年,送贵州省中八劳教所迫害。

在此之前,他曾于零二年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于当年十二月被送到中八劳教所劳教三年,在那里因拒不妥协,遭到残酷迫害,身心受到严重伤害,零五年回来后一直未恢复,这次又被这群人性全无的恶警绑架,令人深感伤痛。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3/146765.html

2007-01-04:贵州安顺大法弟子程华正被非法劳教二年 贵州省安顺市大法弟子程华正于2006年12月29日被恶警秘密送中八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4/146161.html

2007-01-04: 贵州安顺大法弟子程华正被非法劳教二年
贵州省安顺市大法弟子程华正于2006年12月29日被恶警秘密送中八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4/146161.html

2006-12-16:贵州省安顺市程华正遭迫害的更多详情 安顺市西秀区公安局局长汪怀安、副局长王毅、政委王佳甫、国保大队(原公安一科现改名国保大队)的徐兴合,娄华、恶警李尚超,以及安顺市东街派出所恶警王忠,这些人长期追随恶党迫害大法弟子。 二零零二年原公安一科,现国保大队若干恶警曾因为卖力迫害程华正一家捞取了政治资本,升官发财,现在后上任的恶警们想再次通过迫害他们家捞取政治资本。 二零零二年程华正因散发

2006-12-16: 贵州省安顺市程华正遭迫害的更多详情
安顺市西秀区公安局局长汪怀安、副局长王毅、政委王佳甫、国保大队(原公安一科现改名国保大队)的徐兴合,娄华、恶警李尚超,以及安顺市东街派出所恶警王忠,这些人长期追随恶党迫害大法弟子。

二零零二年原公安一科,现国保大队若干恶警曾因为卖力迫害程华正一家捞取了政治资本,升官发财,现在后上任的恶警们想再次通过迫害他们家捞取政治资本。

二零零二年程华正因散发真相资料被恶人毒打并被非法关押,之后老程的妻子和两个女儿(小女儿未修炼)被公安一科绑架作为人质,逼迫老程承认自己有莫须有的几千份真相资料,之后程华正和其大女儿被非法劳教。在第二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由于环境恶劣其大女儿程梅右腿致残,劳教后监外执行。当时老程被非法关押在安顺市第一看守所,他的妻子和两个女儿被非法关押在安顺市第二看守所,几年之后的今天老程又被非法关押在第二看守所。

二零零三年安顺市西秀区公安局恶警娄华曾来到程华正家门口威胁他已被迫害残废的女儿程梅,说:你的腿不是残废了吗,我们很不甘心,因为还没有给你整条腿打断下来,我要用千斤顶把你家的防盗门搞下来,然后把你从楼上一直拖下来一直打到东街派出所。别以为你现在监外执行,我随便找个理由就可以把你重新关進看守所,还要把你送進中八劳教所,就算劳教所不收我也要让她们收,还要叫劳教所好好整治你,把你整死在里面。我就是不相信恶有恶报。

程华正在中八劳教所期间被长期毒打致疯,牙齿全部被毒打松动并几乎脱落光,進食非常困难,身上的内伤使他到现在还在时常吐血,身体十分虚弱并时常出现严重病态。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日程华正到东街派出所讲真相被恶警秘密关進看守所,程华正的亲人们对此事全然不知,万分焦虑找遍全城,最终找到派出所报案失踪,派出所恶警才说出老程被抓的消息。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娄华扬言要把他劳教或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6/144791.html

2006-12-12:贵州省安顺市程华政再次被绑架迫害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三日(星期天),早上九点多钟,程华政跟其家人说出门去一会儿就回来,趁家人不注意,悄悄出走,这一走就三天三夜无消息,他家里人四处打听,所有的亲戚、朋友都打听过了,还是杳无音讯,直到二零零六十二月五日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只好到安顺市西秀区公安局东街派出所报案,他们一听到程华政的名字,就说:这个人已经被抓啦,要其家人到安顺西秀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办案人员

2006-12-12: 贵州省安顺市程华政再次被绑架迫害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三日(星期天),早上九点多钟,程华政跟其家人说出门去一会儿就回来,趁家人不注意,悄悄出走,这一走就三天三夜无消息,他家里人四处打听,所有的亲戚、朋友都打听过了,还是杳无音讯,直到二零零六十二月五日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只好到安顺市西秀区公安局东街派出所报案,他们一听到程华政的名字,就说:这个人已经被抓啦,要其家人到安顺西秀区公安局国保大队办案人员那里去问。

因程华政于二零零二年在贵州清镇中八劳教所被恶警迫害致疯,所以回家后精神一直有问题,他出门总是家人跟着,这次趁家人不备出走最后落入魔掌,现在被非法拘留在安顺市第二看守所,已绝食几天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2/144512.html

2006-12-11:贵州安顺市大法弟子程华正再遭绑架 贵州省安顺市六十四岁的大法弟子程华正,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三号到所在街道的东街派出所讲真相,被派出所恶警再次劫持,秘密关押進安顺市第二看守所(黑石头看守所)。从被绑架当天至今,程华正一直在绝食抗议。 程华正现在的情况令人担忧,之前他才刚刚从臭名昭着的中八劳教所非法关押三年回来不久。在非法劳教所期间,他长期遭受酷刑,包括经常连续一到两周不让睡觉,经常被当成拳击

2006-12-11: 贵州安顺市大法弟子程华正再遭绑架
贵州省安顺市六十四岁的大法弟子程华正,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三号到所在街道的东街派出所讲真相,被派出所恶警再次劫持,秘密关押進安顺市第二看守所(黑石头看守所)。从被绑架当天至今,程华正一直在绝食抗议。

程华正现在的情况令人担忧,之前他才刚刚从臭名昭着的中八劳教所非法关押三年回来不久。在非法劳教所期间,他长期遭受酷刑,包括经常连续一到两周不让睡觉,经常被当成拳击沙袋毒打数小时,被毒打成多处骨折与内伤,程华正被迫害精神失常,至今精神仍然恍惚不清醒,满头白发稀疏见顶,人又黑又瘦、身体十分虚弱,走路需要扶着墙,满口牙齿被劳教所毒打全部松动,几乎全部掉光,不能咬东西,长期无法正常進食,只能吞食,一吃东西就满口流血;另外因内伤过重,他每天大口吐血,情况十分严重。

自从江氏集团迫害大法七年来,程华正全家被迫害,就连不修炼的小女儿也被恶警绑架当人质;其妻子吴桂英被长期恐吓、威胁;二十几岁的大女儿程梅因长期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导致右腿残废。程华正遭迫害的情况请参考明慧网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二日《走出人间地狱的贵州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1/144404.html

2006-12-09:贵州省安顺市大法弟子程华正再度被迫害 贵州省安顺市大法弟子程华正,男,六十四岁,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三号到所在街道派出所——东街派出所讲真相,被派出所恶警劫持后秘密关押進安顺市第二看守所(黑石头看守所)。程华正情况令人担忧,从被绑架当天至今他一直在绝食抗议,之前他才刚刚从臭名昭着的中八劳教所非法关押三年回来不久,并且在劳教所期间长期遭受酷刑,被迫害精神失常,至今精神仍然恍惚不清醒,而且身体十分虚弱

2006-12-09: 贵州省安顺市大法弟子程华正再度被迫害
贵州省安顺市大法弟子程华正,男,六十四岁,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三号到所在街道派出所——东街派出所讲真相,被派出所恶警劫持后秘密关押進安顺市第二看守所(黑石头看守所)。程华正情况令人担忧,从被绑架当天至今他一直在绝食抗议,之前他才刚刚从臭名昭着的中八劳教所非法关押三年回来不久,并且在劳教所期间长期遭受酷刑,被迫害精神失常,至今精神仍然恍惚不清醒,而且身体十分虚弱,由于劳教所长期的毒打导致的内伤,现在仍然时常在吐血,经常出现严重病态,口腔内的牙齿也全部被劳教所恶徒们毒打松动逐渐掉光,進食非常困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9/144293.html

2006-12-05:贵州安顺大法弟子程华政被邪恶送入中八劳教所迫害后导致精神轻度失常。最近离家出走,不知下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5/143892.html

2006-12-05: 贵州安顺大法弟子程华政被邪恶送入中八劳教所迫害后导致精神轻度失常。最近离家出走,不知下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5/143892.html

2006-09-22:走出人间地狱的贵州老人——贵州省安顺市六旬老人程华正遭迫害的经历 贵州省安顺市大法弟子程华正被中八劳教所迫害致精神恍惚,遍体鳞伤、惨不忍睹。现虽已劳教期满释放回家,但身体极为虚弱。因内伤过重,每天大口吐血,情况十分严重。 仅仅几年的时间,究竟是甚么样的生活使原本身体健康、精神矍铄的他变成了这般模样?三年前的他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身强力壮,头发浓密乌黑,满脸红光;三年后的他走路需要扶着墙走,满

2006-09-22: 走出人间地狱的贵州老人——贵州省安顺市六旬老人程华正遭迫害的经历
贵州省安顺市大法弟子程华正被中八劳教所迫害致精神恍惚,遍体鳞伤、惨不忍睹。现虽已劳教期满释放回家,但身体极为虚弱。因内伤过重,每天大口吐血,情况十分严重。

仅仅几年的时间,究竟是甚么样的生活使原本身体健康、精神矍铄的他变成了这般模样?三年前的他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身强力壮,头发浓密乌黑,满脸红光;三年后的他走路需要扶着墙走,满头白发且稀疏见顶。人变的又黑又瘦、弱不禁风,仅仅三年的时间,人却像老了十几岁。被非法劳教前,他的牙齿没有病,甚至可以轻松咬断电线的铜丝花线。现在的他满口牙齿被劳教所毒打全部松动,唑牙几乎全部被打掉光,长期无法正常進食,所有牙齿都不能咬东西,只能吞食,一吃东西就满口流血。

一、全家身陷囹圄

程华正原本有个和睦的四口之家,但自从江氏集团迫害大法七年来,这个拥有三个修炼人的家庭却是几经磨难。全家被迫害流离失所,被非法关押,就连不修炼的小女儿也被恶警绑架当人质。父女俩被非法劳教。程华正老人在长期的酷刑折磨下被迫害致精神恍惚。妻子吴桂英因修炼被长期恐吓、威胁。大女儿程梅才二十几岁,却因长期被非法关押在环境恶劣的看守所,导致右腿残废。

二、受害人被关押 行凶者却逍遥法外

二零零二年七月十五日本已被逼流离失所的程华正老人,为了让世人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在安顺市西山村散发真相资料,被一群暴徒发现后,殴打致重伤。肋骨被打断,丧心病狂的暴徒把人打伤后还敢把人送到华西派出所。可是派出所不但没有追究打人凶手的责任,反而把受害人投進了看守所,任由狱中犯人毒打本已受重伤的程华正。

为了非法重判程华正,为了故意制造“大案”以此捞取政治资本,西秀区公安一科,六一零办公室若干恶人次日绑架了程华正的妻儿作为人质,威逼程华正承认自己有莫须有的几千份资料。无理关押近半年后,在未经开庭审理的情况下秘密送清镇中八劳教所迫害。在中八劳教所五大队三中队非法关押的三年中,程华正受尽了非人的虐待与酷刑折磨,终被折磨致精神恍惚。

三、中八劳教所的黑暗甚过人间地狱

1.经常连续一到两周不让睡觉

在高额奖金的诱惑下,同时在江××和恶党对法轮功的“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杀”的密令下,某些原本素质低下的劳教所警察们为了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丧心病狂的长期虐待狱中的学员们。

一進劳教所,恶警们对年迈的程华正采取了各种强制“转化”手段:罚站、罚蹲、多次连续七天七夜以上不许睡觉,吸毒打手在警察的指示下轮换睡觉监督盯着他的眼睛,只要发现一闭眼就会遭到拳打脚踢,有时还抛出一只凉鞋打在老人脸上,如果站弯了腰又会遭到毒打;双手卡他的脖子;踢他的大腿,使他的双腿疼痛,呈现青紫色。

2.脸被经常当成拳击沙袋毒打数小时,牙齿几乎全被打掉光。

为了收买打手,恶警们在吸毒犯人中挑选心狠手辣的人以减期为诱饵,怂恿他们包夹毒打法轮功学员。吸毒打手封建林和恶警杨仁寿(外号杨人兽)把程华正两边脸当成拳击沙袋。有时封建林用老人的脸“练拳击”,一打就是一两个小时。吸毒打手杜鑫用硬鞋底打,王建用拳头打,恶警指导员李某用掌打。他们双脚跳动,双手挥舞用拳头抡的高高的狠命打、搧耳光,致使老人口腔内两边的肉被打烂卡在牙缝里,鲜血直流,轻轻一拉卡在牙缝里的两大块肉就掉了出来。由于经常遭受这种折磨,目前老人的座牙几乎被打掉光,口腔内剩馀的牙齿全部松动、每天流血,吃东西十分困难。

他们还用抹铁炉子的布满油垢和灰尘的抹布抹黑程华正的脸,然后丧心病狂的把抹布塞進老人嘴里,之后拖進小号,毒打。人性全无的杜鑫还逼迫老人吃屎,被老人坚决拒绝。恶人们还经常用绳子将他的手反捆,往口里塞上脏帕子,用手连续打嘴巴。有时,程华正双手被反扭,左右两恶人用脚挡住他的脚或踢他的双腿,猛推压背部弄他倒地,反反覆覆这般折磨,老人的头碰到地上流出血来。老人翻身起来又被打下去,恶人还用脚踩着他的身体。寒冬里吸毒打手李中庸把他打倒在冰冷的瓷砖地上,不让起来,让老人躺在地上尝试寒冷的滋味。恶警云长春、黄某抓住他的头使劲碰水泥地鲜血直流,留下的疤痕至今隐约可见。吸毒打手曾经叫嚣:在这里整死个人往后面山上一埋就行,不会通知家属。

3.被毒打成多处骨折与内伤

在恶警们的指使下,吸毒打手封建林、杜鑫常对程华正浑身拳打脚踢,入狱前就已被暴徒毒打成左肋骨骨折的老人,在“中八”期间肋骨又被他们踢出新的骨折。肋骨骨折后老人痛的全身出汗、恶心难受,睡觉翻身或行动都会使疼痛加剧,剧痛一直持续三个多月。有一次一个外号叫王梭镖的吸毒打手反扭程华正左手掌骨致骨折,使他当场痛倒在地上,造成他又是三个多月不能拿东西。由于持续三年长期的毒打,程华正多处被打成骨折和内伤,现还在大口吐血,妻儿见状泪水涟涟。

4.在小号几乎被恶警折磨致死

狱中的警察大部份都曾参与过殴打法轮功学员,有时恶警们嫌吸毒打手们殴打法轮功学员不够狠,或有一些犯人长期接触法轮功学员,渐渐明白了法轮功受冤枉的真相,不愿再充当打手。恶警见吸毒犯不太喊的动,就亲自上阵。在五大队三中队,首恶狱警叫杨仁寿,大部份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的事,都是他亲自指使和参与干的。

三年中,程华正至少被关進单控室严重毒打二十多次。单控室属于小号一类,是劳教所的牢中牢。恶警为了不让人看到他们对大法弟子行凶,常常把人关進单控室迫害,一关至少就是半月甚至几个月,天天在那里毒打折磨大法弟子。小号阴暗狭窄,恶警不给衣服不给被子,让人每天睡在水泥地上,甚至连卫生纸都不给,任何生活必需品都没有,只有酷刑。

程华正被恶人们用衣裤盖住口鼻,双手用力压捂,长时间不让呼吸。他们还用烟头烧老人的手心,烧出大水泡。有一次只因程华正说大法好,恶警杨仁寿伙同几个吸毒打手把他拖進单控室毒打,恶警杨仁寿手持铁条不断的猛打他的腿,打出多道深深的大口子,鲜血不断淌出浸透几条裤子顺着腿流了一地。

当时正值寒冬腊月,地上的鲜血不大一会儿就结成了一滩血汪。为了销毁证据,恶徒们扒下他的血裤拿去泡在水里,老人拽着裤子不让他们拿走,说这是他们迫害好人的证据,不能拿走,恶徒们害怕有一天被清算,怕血裤洗不干净,干脆把它扔了。那一夜老人被毒打的惨叫声阵阵响彻夜空,老人被毒打昏死后,趴在地上不能动弹,恶徒们打累了才离开去休息。

半夜里只听一声巨响,监控室的门开了,众吸毒犯跑出监房闻声看去,只见关押程华正的监控室铁门不知怎么的开了,门上留下一个奇怪的大坑,可是昏迷中的老人全然不知这一切。时常行凶的恶徒看见后,互相嘀咕,是不是李洪志大师来救他的徒弟了?迫害大法弟子会不会遭恶报呀?

5.强制“转化”精神迫害

恶警为了让坚定的大法弟子放弃信仰,以便劳教所完成上面交给的“转化”任务,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折磨大法弟子,无所不用其极。在这种长期的酷刑折磨下,许多大法弟子做了不该做的事。为了帮助邪悟的同修和违心向邪恶妥协的同修走回到大法中来,程华正冒着生命危险一次次挨个找到他们切磋,希望他们写出严正声明洗清污点。在他的带动下,昔日的同修们纷纷拿着严正声明来到恶警办公室,要求酷刑折磨下的强迫“转化”通通作废。当时办公室所在的整层楼被法轮功学员们挤满了,恶警见状,便把程华正和其他学员隔开,又把他送到严管队加强迫害。


有一次恶徒们用绳子将他双手反捆实施酷刑,一不留神程华正冲出牢房,跑到操场一边跑一边一路高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此举震慑了恶人,其他法轮功学员被深深震动,至今仍时常回忆着这一情景。

6.每天强迫干十几小时的奴工

2006-04-04:贵州中八劳教所用关禁闭逼迫大法学员“转化” 杜宪生,原习水司法干部,因坚决不配合邪恶的要求,并质问恶警宋雪飞:我违反了甚么法律,你们要对我攻坚?恶警宋雪飞无言以对。两天后却喊来警卫队硬将杜宪生关到禁闭室迫害。 吴常钰,67岁老人,因写“坚修法轮大法”,7月11日被关入“封闭管理区”,恶警并对他辱骂,操军训等,吴常钰7月25日被关到禁闭室64天,回中队后脚上还有瘀血。 6月2日清

2006-04-04: 贵州中八劳教所用关禁闭逼迫大法学员“转化”

杜宪生,原习水司法干部,因坚决不配合邪恶的要求,并质问恶警宋雪飞:我违反了甚么法律,你们要对我攻坚?恶警宋雪飞无言以对。两天后却喊来警卫队硬将杜宪生关到禁闭室迫害。

吴常钰,67岁老人,因写“坚修法轮大法”,7月11日被关入“封闭管理区”,恶警并对他辱骂,操军训等,吴常钰7月25日被关到禁闭室64天,回中队后脚上还有瘀血。

6月2日清晨,二中队恶人在攻坚室殴打大法学员彭叶柳,彭叶柳跑了出来冲向院子,后面紧追着恶人。大法学员田中富把彭叶柳拉到身后。当时早点名刚完,院子里人很多,恶人在众目睽睽之下行凶,大法学员代启元、欧细勇喊“不准打人”。随后警卫队恶警以“袭警”名义把田中富捆到禁闭室,将彭叶柳关入“封闭管理区”,又以完不成定额名义将代启元关入“封闭管理区”,欧细勇关入禁闭室迫害近一个月,而一中队恶警队长卢党对包夹坚控人员下令:只要一中队有法轮功学员声援,不惜一切手段制止。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4/124418.html

2006-02-25:揭露贵州省中八劳教所的罪恶 贵州监狱的情况不时有文章披露,我这里主要揭露贵州省中八劳教所的罪恶。 恶警亲自打、骂大法学员,用各种方式羞辱,如不准说话,限制一切自由,每周每月要写思想认识,要按它们的要求写,不然就要单独“攻坚”,就是用各种方式折磨。并以打电话、会见亲人、减期、加期、不给家属安排工作等来要挟大法学员。水城矿务局“610办公室”以不给吴奎安排工作来要挟其父吴常钰老人放弃修炼

2006-02-25: 揭露贵州省中八劳教所的罪恶

贵州监狱的情况不时有文章披露,我这里主要揭露贵州省中八劳教所的罪恶。

恶警亲自打、骂大法学员,用各种方式羞辱,如不准说话,限制一切自由,每周每月要写思想认识,要按它们的要求写,不然就要单独“攻坚”,就是用各种方式折磨。并以打电话、会见亲人、减期、加期、不给家属安排工作等来要挟大法学员。水城矿务局“610办公室”以不给吴奎安排工作来要挟其父吴常钰老人放弃修炼,并要挟家人协同迫害,在饮食中下药和不让睡觉等。

在残酷迫害下,大法学员刘泽、高国圆、程华政被折磨致精神失常,王尚友、吴常钰等被打得伤痕纍纍,吴松、钟大刚被迫害得脚失去知觉,叶逢林、韩敏、吴伯通、杨毅等被迫害去世。

大法学员赵鹏请律师,但无人敢作证;大法学员雷国挺的诉请信从中队到大队,到科室,到市法制办,到省法制办,到国务院,也没见人来询问。大法学员吴常钰被恶警龙卫林指使人殴打,女科长刘正兴(音)却说欢迎去告,正好给他们“业绩”做宣传。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25/121602.html

2004-09-29:2004年6月16日,老鹰山大法弟子吴长玉在发真像资料时被便衣非法抓捕,后送六盘水市37拘留所非法拘留15天,再送洗脑班,现在家中被“610”安排家人监视。

2004-09-29: 2004年6月16日,老鹰山大法弟子吴长玉在发真像资料时被便衣非法抓捕,后送六盘水市37拘留所非法拘留15天,再送洗脑班,现在家中被“610”安排家人监视。

2004-08-22:我叫吴长玉,今年65岁,是贵州省水城矿务局老鹰山煤矿的退休职工。 1995年,我有幸得到法轮大法,走上了修炼大法的路。我按照师父讲的“真、善、忍”为标准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道德。由于我退休前长年累月在井下工作,吸進很多煤尘在体内。师父给我净化身体,从嘴里吐出来很多吸進肺里结成块的煤尘,把危害井下工人身体健康的职业病从我身上清除了,我感谢恩师的救命之恩。 1999年7月20日,江××出

2004-08-22: 我叫吴长玉,今年65岁,是贵州省水城矿务局老鹰山煤矿的退休职工。

1995年,我有幸得到法轮大法,走上了修炼大法的路。我按照师父讲的“真、善、忍”为标准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道德。由于我退休前长年累月在井下工作,吸進很多煤尘在体内。师父给我净化身体,从嘴里吐出来很多吸進肺里结成块的煤尘,把危害井下工人身体健康的职业病从我身上清除了,我感谢恩师的救命之恩。

1999年7月20日,江××出于妒忌镇压法轮功,老鹰山煤矿加入到迫害大法弟子的行列。因为我不放弃信仰,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重点迫害。单位领导、居委会、社区保卫科长期对我進行骚扰,同时还威胁我的家人对我進行迫害。这几年来,我被拘留,被送洗脑班受到精神和肉体的摧残。

2001年7月,我在山上与同修切磋交流,被送到水城37拘留所拘留十五天。回来后矿公安科吴兴祥指示家人把药放在饮料中给我喝,因我不喝饮料,他们的阴谋没有得逞。

2000年7月,居委会的刘庆学主任,拿钱给我妻子金世芸安装电话监控我,每月给她五十元监控费。

2001年底,老鹰山矿党委书记马朝阳、公安科科长樊洪益、老龄委书记孟启明等强迫我写三书,我给他们讲真像,他们不但不听,还把我强行非法关押在公安科四天半。关押的最后一天,他们指使家人把药放在饭里面由孟启明和我儿子送来给我吃。我吃了饭后,晚上十二点以后,药性发作,痛得我死去活来。当晚,武装部长张树祥请示樊洪益叫医生来给我打针。一会儿来了两个医生,我不同意打针,我告诉他们出了甚么事情由他们负责。两位医生怕承担后果,不敢打针走了。他们把我送回家,指使家人继续对我迫害。

2002年,我被非法抄家两次。一次是六盘水市公安局、孟启明、老鹰山矿原党委书记张清发等人来抄。一次是樊洪益、吴兴祥指使公安来抄,他们撬开木柜拿走两本手抄本《洪吟》,老龄委书记兰献杰强行拿走《转法轮》一本,经文一本。

2002年6月,老鹰山煤矿党委书记陈星文逼我写三书,我不写。陈星文安排孟启明非法监视我六天。孟启明诽谤大法,诽谤师父,读报对我洗脑。

2003年10月27日,老鹰山煤矿和水城矿务局610办公室办洗脑班。马朝阳亲自操纵指使社区保卫组科长韦中华、副科长刘昌吉、居委会、老龄委离休办公室组成帮教团,在社区人武部保卫组三楼会议室单独给我办了十四天的洗脑班,对我强行转化。我儿子吴刚被他们强行脱产,专门做我的思想工作。他们说,如果吴刚完成不了转化我的任务,他们就要勒令吴刚停班或下岗。为了金钱,吴刚昧着良心,和金世芸及我小儿子吴奎对我進行身体的折磨和精神的摧残。吴刚不让我睡觉,不让我吃饭。在马朝阳、韦中华、刘昌吉、燕入清(居委会主任)等人的唆使下,家中三人(吴刚、吴奎、金世芸)连续在四天半时间不让我吃饭,不让我睡觉,强令我一直保持站立姿势。我无法坚持时想休息—会儿,吴刚就把我抓起来。他们还强行给我灌酒。他们三人还用手把我的脚一直到腰部全掐青掐乌,不准我炼功,还逼我写三书。江××的株连政策,让家人变得如此没有人性!我度日如年,身体和精神受到极不人道的摧残。在阳光下,又有几个人能知道我一个努力用“真、善、忍”做好人的老人,却遭到人间地狱般的迫害。每天早上八点至十二点、下午二点至六点,由我儿子强行看管我,進行八小时的暴力精神洗脑,每天播放天安门自焚、焦点访谈等诬蔑大法的内容强迫我观看。我给迫害我的恶人、家人讲真像,讲善恶必报,讲法轮大法好!劝他们善待大法弟子,他们不但不听,还记录了一大摞诽谤师父、诽谤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本子。

2003年11月8日,马朝阳在党委办公室对韦中华、刘昌吉、燕入清一伙说:“叫他们(指吴刚、吴奎、金世芸)要加大力度。”从此吴刚等三人对我的迫害一天比一天加重。

有—天,身穿公安警服的韦中华喝酒后来到洗脑班上,对我又吼又骂,还骂大法。骂够了,韦中华又把我叫到他的办公室,强迫我儿子和他一起拿他的药来灌我五次。韦中华见还是没有达到目地,又逼我从他的三楼办公室跳下去,我对他说:“大法弟子道德高尚,不会跳楼自杀。”当时在场的另一个干部看不下去了,叫他的办事员送韦中华回去休息,韦中华不走,那个干部不忍再看下去,起身走了。韦中华又骂大法,他说,如果我不写三书,他就会被停发工资。他有一女儿在水城矿务局一中读高中,如被停发工资他就没钱给女儿读书、生活。韦中华哭着喊着使用全身的力气拉我的手去撞他头部六次。我给他说,我们炼功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是道德高尚的好人,你这样做你将要承担后果的。他不但不听劝告,还叫我把他打死,他的孩子就可以领到抚恤金读书了。不然的话,他就要求我拿几万元钱给他,我就可以在家炼,他得了钱就不管我炼功了。江××的株连政策,让韦中华失去做人的基本人性,让人不要良心,不分是非善恶。

持续了十四天的洗脑、谎言和精神折磨,给我造成了难愈的心灵创伤,这种精神迫害使人永生难忘,让人在不知不觉中完全失去了做人的尊严和人格,我心里十分难过,痛苦不堪,被迫在他们写好的“三书”上签字。过了几天,我又找到韦中华等人,告诉他们我是被逼签字的,我不承认,宣布作废。法轮大法好!

刘昌吉把我儿子叫去,安排我儿子继续看管我,秘密监视我十五天,三天内不准外出,出门理头发要汇报,不准接触人,不准跟外人说话。刘昌吉等人还说由于我儿子没有完成所谓的“转化”我的任务,通知我儿子单位运输工区,在洗脑班和看管我这一个月的工资不发给他,还罚款五十元。

2004年5月26日和27日,刘昌吉、纪云方、燕入清等人又到家中逼我写三书,被我拒绝。他们就威胁我说,从2004年6月1日起扣发我的退休金,还可以随时把我送進监狱。金世芸当着众人对我说:“我没有钱吃饭,我要把你一刀砍死。”燕入清也当众对我说:“家庭给你施加各种压力都行。”

2004年5月31日,刘昌吉又来逼我写三书,他说:“给三天时间,如不写就停发退休金。”刘还强迫家里人监视我,不准我炼功。金世芸说:“如果你不被劳教就吃你的工资,如果你被劳教我就吃低保金。”我告诉他们,退休金是我给国家干了三十三年活而得到的,没有白拿国家的钱。

2004年6月1日,刘昌吉又来逼我写三书。6月2日,韦中华、刘昌吉、孔力强(水城矿务局煤业集团有限公司610办公室负责人)、卜科长等六人又来到我家中,逼我写三书。孔立强说:“如果你不炼功,写了三书,你有甚么困难我帮助你解决。”我说:“我没有困难,我只希望能修炼法轮功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高尚的道德。我希望你们能正确对待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给你讲真像也不少了,我就是被迫害死都不会写的。”韦中华说:“××党已下决心,不写三书停发你的退休工资,你女儿出门打工都不允许,你儿子下岗停班,你们全家都停工帮教你,直到你写为止。”我女儿吴平已结婚独立生活,她不愿参与迫害我,不回家来。这帮人从下午两点骚扰到五点才离开。

2004年6月4日12:20分,一辆公安车停在家门口,有两人下车到我家。其中一人说,我如不写三书就跟他上车走(此人来骚扰多次,不报姓名)。我说:“我不写三书,也不跟你上车。你如不醒悟继续迫害下去,有一天后悔就来不及了。”我坚决不写,他们只好走了。

安顺市联系资料(区号: 853)

2022-03-11: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公安局国保大队
办公室电话:0851-33502026
队长:吕永梅
队员:保卫东 黔莎 霍刚
霍刚手机号:13985727531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检察院
检察官:罗鹏 办公电话:0851-38102217

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法院
法官:覃志刚 办公电话:0851-33508970
一审法官:覃志刚 法官助理:陈莉 (办公电话 0851-33508913

贵州省安顺市中级法院
二审法官:刘海萍
二审合议庭成员:(张健 陈佳宏 办公电话 0851-33508735
中级法院立案庭:0851-33507828 0851-33508794
安顺市中级法院案件反馈合案组:0851-33508741

2021-05-16: 主审法官名叫贾红博,电话33508957,(电话前面区号是0851或0853,其中有一个是贵阳区号。)

2021-01-17: 国保队长唐文宏的电话:13765350511
姓国的电话:18985730717

2018-12-06: 参与单位及部份人员的电话:(安顺地区电话于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日起与贵阳、遵义并网升位,座机区号改为0851,原来的0853停止使用,安顺电话在原号码前加3)
贵州省安顺市公安局
地址:安顺市市府路
邮编:561000
局长:周云 0851-33501110
贵州省安顺市公安局西秀区分局
邮编:561000
地址:安顺市西秀区塔山西路169号
电话 :0851-33222391
局长:凌芳玉
贵州省安顺市公安局西秀分局东关派出所:
邮编:561000
电话 :0851-33523373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中华东路
所 长 罗勇
贵州省安顺市公安局西秀分局华西派出所:
邮编:561000
电话 :0851-33223274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塔山西路223号
所长:沈腾
安顺市公安局 局长:汪怀安 0851-33502234 33328108
副局长:王毅 13985317333 0851--33502003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