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长春 朝阳区(朝阳县) >> 王雅君(王亚君)

女, 5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长春市建设街
拘留时间: 2007年5月15日
有关恶人: 长春二道区公安分局与东胜路派出所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7-05-21
案例分类: 灌食/灌物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曾被迫害致残  禁止入厕  死人床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吉林 > 长春 南关区 吉林省女子劳动教养所(黑嘴子女教所,长春女教所)
交叉列在: 吉林 > 长春 双阳区(长春第三看守所,猞岭镇)
交叉列在: 吉林 > 长春市农业学校(兴隆山洗脑班,省洗脑班基地)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02-28:长春市建设街都市丽人医院后身法轮功学员王亚君被绑架 长春市建设街都市丽人医院后的法轮功学员王亚君,在2月23日,被长春市市公安局和二道分局绑架、非法抄家。因为王亚君身体检查不合格,被释放。 请其他同修注意安全,不要再去她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2/28/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57256.html#232272255

2023-02-28:
长春市建设街都市丽人医院后身法轮功学员王亚君被绑架
长春市建设街都市丽人医院后的法轮功学员王亚君,在2月23日,被长春市市公安局和二道分局绑架、非法抄家。因为王亚君身体检查不合格,被释放。

请其他同修注意安全,不要再去她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2/28/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57256.html#23227225552-1

2022-08-31:长春市九台区团结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家属 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九日,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团结派出所警察打电话给法轮功学员王亚君的儿子,问王亚君在家吗,回答不在家后,又问王亚君是否还住在以前的那个小区,王亚君的儿子问对方叫什么名字,不告诉就撂了电话。 骚扰电话是:18544308377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31/二零二二年八月三十一

2022-08-31:长春市九台区团结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家属
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九日,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团结派出所警察打电话给法轮功学员王亚君的儿子,问王亚君在家吗,回答不在家后,又问王亚君是否还住在以前的那个小区,王亚君的儿子问对方叫什么名字,不告诉就撂了电话。

骚扰电话是:18544308377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31/二零二二年八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48354.html

2022-07-17:曝光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团结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四日,团结派出所一位姓李警察给法轮功学员王亚君的儿子打电话说要其母照片,说是国保大队留存备案,家属没有配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7/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46351.html

2022-07-17: 曝光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团结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四日,团结派出所一位姓李警察给法轮功学员王亚君的儿子打电话说要其母照片,说是国保大队留存备案,家属没有配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7/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46351.html

2022-06-16:法轮功学员黄静茹、杨丽和王亚君在长春市病监大队遭受迫害的补充 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监管支队病监看守大队,这里简称“长春市病监大队”,位于长春市中心医院内。二零二一年,有法轮功学员目击,法轮功学员黄静茹、杨丽和王亚君在此遭受残酷迫害。 法轮功学员黄静茹不配合强行“转化”,不吃药、不打针、不写“三书”,受到残酷折磨,看管人员给她戴手铐、脚镣,绑在床上,不让下地大、小便,不让洗头,不让与其他人说话,强

2022-06-16: 法轮功学员黄静茹、杨丽和王亚君在长春市病监大队遭受迫害的补充
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监管支队病监看守大队,这里简称“长春市病监大队”,位于长春市中心医院内。二零二一年,有法轮功学员目击,法轮功学员黄静茹、杨丽和王亚君在此遭受残酷迫害。

法轮功学员黄静茹不配合强行“转化”,不吃药、不打针、不写“三书”,受到残酷折磨,看管人员给她戴手铐、脚镣,绑在床上,不让下地大、小便,不让洗头,不让与其他人说话,强制她往床上尿,不给换尿不湿。

黄静茹被迫害瘦的不到八十斤。因她绝食反迫害,狱警伙同医生对她强行灌食。因她是素食修行十多年了,就给她灌食菜汤,那种非人性的行为,让人看了心如刀绞一样。

黄静茹一直不配合吃药、打针,狱警郑旭(男)指使他人掐黄静茹的脖子,把她身体掐青紫。

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四日上午、八月二十四日,恶人对黄静茹打骂,被值班大夫制止。

杨丽,是从长春市第四看守所转到病监大队的,她当时身体极度虚弱,因不配合病监大队的迫害性管理,被强行戴手铐、脚镣,一直被绑在床上。

狱警郑旭(男)压在她大腿上,配合医生、护士强行抽血。后来,杨丽又被转回第四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王亚君,一直绝食抗议,讲真相、劝世人,讲三退保平安,被强行戴手铐、脚镣,不让下地大、小便。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16/二零二二年六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45011.html#22615224443-1

2021-12-18:长春市医院病监大队迫害多位大法弟子 2021年8月11日,吉林省长春市四看守所将王亚君送到长春市医院病监大队610房间。听说王亚君一直绝食反迫害,医院一直给她打流食。现在情况不详。 2021年8月,黄静茹在长春市医院病监大队610房间被强行打针。 主要负责警察:李清蔚。 2021年8月,杨丽在长春市医院病监大队610房间被四肢固定,强行抽血。 https://www.minghui.org/m

2021-12-18:长春市医院病监大队迫害多位大法弟子
2021年8月11日,吉林省长春市四看守所将王亚君送到长春市医院病监大队610房间。听说王亚君一直绝食反迫害,医院一直给她打流食。现在情况不详。

2021年8月,黄静茹在长春市医院病监大队610房间被强行打针。 主要负责警察:李清蔚。

2021年8月,杨丽在长春市医院病监大队610房间被四肢固定,强行抽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18/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34991.html

2021-12-05:长春市大法弟子王雅君被绑架 下落不明 吉林省长春市大法弟子王雅君,在二零二一年八月中旬就没有在家,具体情况不详。 据说,王雅君是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看守所,第几看守所不知道,哪个邪恶组织绑架的也不知道,现在王雅君还没有回家。希望有知情的大法弟子补充消息。 王雅君多次被社区和所在派出所骚扰和迫害。她家的所在地管辖派出所是长春市白菊路派出所。 https://www.minghui.org/mh/

2021-12-05: 长春市大法弟子王雅君被绑架 下落不明
吉林省长春市大法弟子王雅君,在二零二一年八月中旬就没有在家,具体情况不详。

据说,王雅君是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看守所,第几看守所不知道,哪个邪恶组织绑架的也不知道,现在王雅君还没有回家。希望有知情的大法弟子补充消息。

王雅君多次被社区和所在派出所骚扰和迫害。她家的所在地管辖派出所是长春市白菊路派出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5/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34382.html#21124232118-6

2021-07-15: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王雅君被多次迫害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恶党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王雅君因为不放弃修炼法轮功,坚持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多次被中共迫害,曾经二次被非法劳教,被折磨得生活不能自理。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晚,王雅君去北京证实大法,经过河北省玉田县时,被玉田县公安警察绑架。王雅君兜里的932元钱全部被抢走。十一月二十九日晚,长春市公安局去人,又将王雅君绑架

2021-07-15: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王雅君被多次迫害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恶党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王雅君因为不放弃修炼法轮功,坚持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多次被中共迫害,曾经二次被非法劳教,被折磨得生活不能自理。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晚,王雅君去北京证实大法,经过河北省玉田县时,被玉田县公安警察绑架。王雅君兜里的932元钱全部被抢走。十一月二十九日晚,长春市公安局去人,又将王雅君绑架到长春市孟家派出所。王雅君遭到警察的毒打。十一月三十日,王雅君被长春市白菊派出所警察劫持到长春市大广拘留所,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零一年一月四日,白菊派出所警察张振山来电话,让王雅君去派出所一趟。到派出所后,警察问王雅君:“还炼不炼法轮功?”王雅君回答:“炼。”当天,王雅君就被非法劳教一年。

王雅君被劫持到吉林省长春市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六大队。刚到劳教所六大队,就被六大队警察张晓辉拳打脚踢,王雅君的脸都被打肿了。姓孙的警察拿电棍直接电王雅君的脖子和手腕。

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五日,王雅君在家中被长春市白菊派出所警察张振山、王亚辉绑架到长春市第三看守所。在看守所,王雅君被逼迫天天坐硬板床。

二零零七年五月十六日,长春市二道区国保警察五个人到王雅君家门口,有一个姓曹的说:“查水表。”骗开房门后,进屋绑架了王雅君王雅君被劫持到第三看守所遭迫害。之后,又送到吉林省长春市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六大队。当时八十多岁的老母亲一人在家,失去她的照顾。

刚进劳教所,警察就指使一个吸毒者猛烈毒打王雅君王雅君被打得身体动不了,几个月后,身体出现严重病状,劳教所不给她看病。王雅君在吃饭时被抢饭碗,吃不饱。她就开始绝食抗议迫害,不干活。

六大队狱警把王雅君绑到死人床上,让吸毒犯对王雅君拳打脚踢,用脚踩脸、拽头发。第三天,王雅君的腰淌血,化脓,烂了一个大坑。王雅君不吃饭,就给她灌食。

二零零八年六月份,王雅君的身体被迫害得越来越不好,干不了活,她就不干活了,吸毒犯李霞体罚王雅君面墙站着,站了三天,致使王雅君的腿走路都困难了,得扶着东西走路,在这之前,李霞打她好几次,拳打脚踢,有时候单独把王雅君整到楼上,想怎么打就怎么打。

王雅君在生活不能自理的情况下,又非法被加期迫害二十五天。

二零一一年六月十六日上午9点,长春市青云街社区贺佳(女,30)等三个人找王雅君。其中一个姓郑的人说让王雅君配合社区搞活动,帮助孤寡老人拖地,干活,拍照片做宣传。王雅君说:“共产党尽做假事,我不配合。”姓郑的人就下楼去派出所举报。

随后,长春市白菊派出所王吉浩所长、教导员等多人到王雅君家,把所有大法书籍、大法师父法像、坐垫、香炉等全部抢走,说让王雅君去派出所,王雅君不配合,四个人就把她抬到派出所。当天晚上,王雅君被劫持到苇子沟拘留所,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一一年八月十八日下午,长春市白菊派出所万姓的人、青河街道办事处小梁等三人,把王雅君绑架到吉林省洗脑班。刚刚到洗脑班,王雅君就被邪悟者打脸。在吉林省洗脑班,王雅君被强行洗脑迫害三十五天。

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七日,青云社区刘姓人员、书记等几个人,再次把王雅君送到洗脑班迫害半个月。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一日上午,片警张雪松和陈姓、金姓警察到王雅君家中,把大法书籍全部抢走。

二零一三年七月中旬,白菊派出所所长指使人把王雅君送到洗脑班迫害一个月。

二零一三年夏秋之季,警察王越东说白菊派出所所长王吉浩要找王雅君谈话。王雅君到派出所后,就把她绑架到吉林省“610”洗脑班迫害了一个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15/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王雅君被多次迫害-428190.html

2012-07-24:家住在长春市白菊路派出所、青云社区辖内的法轮功学员王雅君在七月十九日早晨7:30分左右被绑架到长春市兴隆山洗脑班,参与者青云社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24/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60482.html

2012-07-24: 家住在长春市白菊路派出所、青云社区辖内的法轮功学员王雅君在七月十九日早晨7:30分左右被绑架到长春市兴隆山洗脑班,参与者青云社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24/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60482.html

2011-09-03: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王雅君在洗脑班受迫害 八月二十六日明慧报导的“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王雅君失踪”。现已证实王雅君目前正在长春市兴隆山洗脑班遭受迫害。请知情者提供参与迫害责任人及单位信息给予曝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3/二零一一年九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46182.html

2011-09-03: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王雅君在洗脑班受迫害
八月二十六日明慧报导的“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王雅君失踪”。现已证实王雅君目前正在长春市兴隆山洗脑班遭受迫害。请知情者提供参与迫害责任人及单位信息给予曝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3/二零一一年九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46182.html

2011-08-27: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王雅君失踪 在八月十八日社区的一男一女上午十一点多钟到过她家,二十一日有人上她家去就没有在家,此次邪恶迫害因素,很可能是长春市白菊路社区所为,直到今天没有王雅君的消息,具体消息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26/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45906.html

2011-08-27: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王雅君失踪
在八月十八日社区的一男一女上午十一点多钟到过她家,二十一日有人上她家去就没有在家,此次邪恶迫害因素,很可能是长春市白菊路社区所为,直到今天没有王雅君的消息,具体消息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26/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45906.html

2011-06-18: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王雅君被绑架 二零一一年六月十六日,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王雅君被长春市白菊派出所恶警绑架。 当日上午十点多,有个女人自称是新来的委主任,到王雅君家说来看一看,就走了。中午十二点左右,白菊路派出所十几名恶警闯入王雅君家,将王雅君及去她家串门的两位妇女绑架,当晚另两名妇女放回,王雅君下落不明。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18/二零一

2011-06-18: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王雅君被绑架
二零一一年六月十六日,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王雅君被长春市白菊派出所恶警绑架。
当日上午十点多,有个女人自称是新来的委主任,到王雅君家说来看一看,就走了。中午十二点左右,白菊路派出所十几名恶警闯入王雅君家,将王雅君及去她家串门的两位妇女绑架,当晚另两名妇女放回,王雅君下落不明。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18/二零一一年六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42654.html

2009-08-03:零八年发生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的罪恶 长春市黑嘴子劳教所六大队(当时的所谓“新生队”)利用吸毒犯对大法弟子大打出手。大法弟子一被劫持入劳教所,所谓的转化(逼迫放弃大法)就开始了,几个所谓的“帮教”围攻一个大法弟子,满嘴歪理邪说,每天近二十个小时,强制大法弟子坐在小塑料凳上,有时罚站。二十来岁的吸毒犯“合法” 的打五、六十岁的大法弟子,拳打脚踢,手握着扫帚打头部等处,软招、硬招都有。对拒绝转化的大法

2009-08-03: 零八年发生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的罪恶
长春市黑嘴子劳教所六大队(当时的所谓“新生队”)利用吸毒犯对大法弟子大打出手。大法弟子一被劫持入劳教所,所谓的转化(逼迫放弃大法)就开始了,几个所谓的“帮教”围攻一个大法弟子,满嘴歪理邪说,每天近二十个小时,强制大法弟子坐在小塑料凳上,有时罚站。二十来岁的吸毒犯“合法” 的打五、六十岁的大法弟子,拳打脚踢,手握着扫帚打头部等处,软招、硬招都有。对拒绝转化的大法弟子,几个帮教人员把写好的保证书等,强行拽着大法弟子的手按手印。

下面披露的只是二零零八年部份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目睹的一些迫害情况。

长春市富锋镇(原来的大屯镇)大法弟子李桂玲44岁,在二零零七年给劳教所上层领导写信反映情况,被加期迫害五天。二零零八年五月她绝食反迫害,被四肢铐在铁床上,遭到二小队班委(吸毒犯)李霞等人殴打,受尽折磨。

农安县大法弟子隋艳玲,38岁,二零零八年進所不长时间,被吸毒犯折磨致精神痴呆。

长春大法弟子王雅君,年龄55岁,在二零零八年四月中旬一次食堂吃饭没吃完(進劳教所时,一次给她强行灌药,她拒绝,三个人按着她,拿铁具撬牙,牙齿受到很大伤害),六大队队长朱丹给带队管活的吸毒犯李翠使了个眼色,李翠上去把王雅君没吃完的饭抢走倒掉了。一般情况吃饭也就是五、六分钟,菜的质量恶劣。劳教所饭菜宁可扔掉,也不叫人吃饱,屡见不鲜。

大法弟子郭小侠因不填解教时用的××表,被加期二十天。二零零八年四月十六日是郭小侠被非法关押二年到期的日子,这天早上大法弟子王雅君为了抗议迫害,把劳教服脱下、绝食。二小队班委(吸毒犯)李霞在寝室殴打王雅君,打掉一颗牙,王雅君喊“法轮大法好!”,李霞将王雅君按在床上,双手掐她脖子,用脚穿着鞋子照她脖子下部踹,(上衣领翻着)李霞单独打王雅君不止一次。六大队队长朱丹找王雅君谈话,王雅君不喊“报告”,朱丹问:“为甚么不报告?”王雅君回答:“大法弟子!”朱丹说:“你回去”,王雅君转身走在门口外,朱丹从后边上来拽着王雅君衣服后领将她摔倒在地,拖回管教室。

大法弟子在中共劳教所里被剥夺了人的最基本权利,更甚的是,被劳教吸毒犯包夹着,分分秒秒都在迫害之中。为了抗议迫害,大法弟子王雅君在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七日绝食、罢工。非法关押期间,失去了炼功环境,她的身体出现不适症状。王雅君二零零一年非法关押时,一年几乎全是凉水洗澡,地下水冰凉,尤其是三九严寒的冬天,身体受到很大伤害,腿发木。但经回家后炼功,全都恢复正常。这一天这症状又出现了,她到饭堂吃饭走路跟不上队,前三天,二小队班委吸毒犯李霞等数名吸毒犯用暴力对待王雅君,每天罚站十多个小时,第四天四肢铐在铁床上,每天灌食两次。

每天四名吸毒犯对王雅君行恶,拳打脚踢,拽着头发打嘴巴子,有时脱下鞋,拿鞋底照脸上打,往人的要害部位用手掐,用脚踢,掐大腿里,穿着鞋踩脸部。吸毒犯李霞一边往腿上踢一边说:“你不是腿不好使吗?”更多的吸毒者每天谩骂。在铁床上铐着第三天晚上发现被打过的腰部被铁床楞硌的出现伤口,值班管教找来卫生所大夫,铁床上放了草垫子。吸毒犯有的说:“咱们得改招……”所以就拿出了前面写的一些恶招。

十来天从铁床上下来,两个吸毒犯拽着王雅君回寝室,王雅君要求慢点走,吸毒犯强拽,使王雅君的双膝猛地跪在地上,王雅君有时走路自己扶着墙走,有时有人扶着她,右腿更严重,走路时脚抬起很高,穿松紧布鞋鞋挂不住脚,把脚后边缝个小带,系在脚脖子上。有良知的管教也说:“進来时好好一个人,现在这不残废了。”腰部伤口逐渐化脓,大到拳头那么大的窟窿,六大队对外说是褥疮。卫生所的大夫说:“活蹦乱跳的一个人能得褥疮?”王雅君被加期迫害二十五天。

王雅君个人存款帐的钱款,二小队班委,吸毒犯李霞利用中共劳教所给她的权利,在二零零八年七、八月份强行给王雅君订货(食品类),全额240元,自己私扣一部份,领货及馀款签字找其他吸毒犯代替王雅君签字。一次接见日,王雅君因身体情况没去接见,家属带来的水果、食品、日用品转到李霞手里(东西可能是检查)被李霞伙同个别吸毒犯私自扣留部份。

二零零八年下旬,因上访被关押的法轮大法弟子王莲英,年龄近五十岁,当天進劳教所因剪头发的事被吸毒犯李霞等人殴打(進到劳教所都要强迫剪发,实质是迫害),数日后走路不便。李霞也强行给王莲英订货,私留部份,后来王莲英找到管教室大队长那里,李霞自己扬言说:“我写个检讨就完事了……”

百分之九十的吸毒犯都成中共劳教所的干将,甚么管干活的,班委啊,包长了,护廊(已被洗脑的犹大)在劳教所的走廊看着各个号,管教让做甚么就做甚么的人)。李霞后来身带手机,每天三点四十分管教下班后。李霞的寝室就成了部份吸毒犯的包房了,每天晚上在走廊站队点号(点名)。看看部份吸毒犯的行为、语言……社会上的恶习在中共劳教所氾滥了。一个刺字纹身的贩毒狂在卫生间洗漱出来,裸体、一丝不挂在走廊走回寝室。(部份吸毒犯也有此行为)。

以上迫害只是冰山一角。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所有替江泽民与中共邪党卖过命的人,参与了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希望你们赶快猛醒,跳出中共邪党的圈套,真心地悔过写出严正声明,以实际行动弥补罪过,天灭中共就在眼前了,善恶分明,生死自己选择。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3/205793.html

2009-03-19:吉林劳教所摧残王雅君、赵树洁事实 六大队恶警、恶犯摧残大法弟子王雅君 长春大法弟子王雅君刚被劫持到劳教所时,身体好好的,后来她的腿被迫害的走路不好使了,眼睛也看不清东西,嘴里的牙被恶徒打得活动。这样的身体恶警还逼她天天干活,管事犯人李翠天天骂她干活少,白吃饭。 二零零八年一天,王雅君在饭堂吃饭,由于她满口牙被恶徒打得都活动了,吃饭慢了一些,恶犯李翠上去把王雅君的饭碗抢了下来,把饭给倒了,还骂王

2009-03-19: 吉林劳教所摧残王雅君、赵树洁事实
六大队恶警、恶犯摧残大法弟子王雅君
长春大法弟子王雅君刚被劫持到劳教所时,身体好好的,后来她的腿被迫害的走路不好使了,眼睛也看不清东西,嘴里的牙被恶徒打得活动。这样的身体恶警还逼她天天干活,管事犯人李翠天天骂她干活少,白吃饭。

二零零八年一天,王雅君在饭堂吃饭,由于她满口牙被恶徒打得都活动了,吃饭慢了一些,恶犯李翠上去把王雅君的饭碗抢了下来,把饭给倒了,还骂王雅君故意吃的慢,耽误时间。当时大队长朱某及几个管教都在场,都故意不吱声。

回到车间,一个大法学员责问李翠,李翠说她也没有办法,承认是大队长朱某及管教说她:你不知道怎么去做吗?还得我明告诉你呀。那意思说是叫李翠抢王雅君的饭碗。王雅君就此开始绝食,李翠一看王雅君绝食,害怕了,哄着王雅君吃饭:你吃饭,给你吃饭时间。

二零零八年六月份,王雅君的身体被迫害得越来越不好,干不了活,她就不干活了,吸毒犯李霞体罚王雅君面墙站着,站了三天,致使王雅君的腿走路都困难了,得扶着东西走路,在这之前,李霞打她好几次,拳打脚踢,有时候单独把王雅君整到楼上,想怎么打就怎么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19/197427.html

2009-01-07:王亚军遭吉林劳教所酷刑折磨 生活不能自理 我叫王亚军,二零零七年五月九日因开法会,于五月十六日在家中被长春国保恶警绑架,后被劫持到吉林省长春黑嘴子劳教所六大队非法劳教十八个月。 二零零八年新年前夕,为了争取合法炼功环境遭酷刑折磨,遭恶警教唆的吸毒犯严管。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七日我开始绝食罢工,遭到残酷的折磨。 在恶警的指使下,吸毒犯将我绑在铁床上,上了手铐、脚镣,固定在铁床上不给铺盖(铁床又称死

2009-01-07: 王亚军遭吉林劳教所酷刑折磨 生活不能自理
我叫王亚军,二零零七年五月九日因开法会,于五月十六日在家中被长春国保恶警绑架,后被劫持到吉林省长春黑嘴子劳教所六大队非法劳教十八个月。

二零零八年新年前夕,为了争取合法炼功环境遭酷刑折磨,遭恶警教唆的吸毒犯严管。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七日我开始绝食罢工,遭到残酷的折磨。

在恶警的指使下,吸毒犯将我绑在铁床上,上了手铐、脚镣,固定在铁床上不给铺盖(铁床又称死人床,设在管教值班室),4个吸毒犯用下流的手段打我要害部位,搧耳光、用拖鞋打脸,拽头发,用脚踹,用拳头打,野蛮灌食。造成后腰被打出伤口,感染溃烂,流血、流脓,烂成拳头大的窟窿。

11天后从死人床下来,人已经不能自理,尤其两条腿已不听使唤,失去知觉,连有良知的管教都说:人来的好好的,现在怎么成了残废了?!

现我虽已回家,但生活不能自理,拄拐挪步都非常困难。

在此紧急呼吁善良的人们,制止黑嘴子劳教所六大队对所有被非法关押大法弟子的迫害,希望他们找回自己的良知,走向光明,给家人和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希望他们能得到救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7/193134.html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clearwisdom.net/emh/articles/2009/1/20/104055.html

2007-07-03:长春大法弟子王亚君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长春大法弟子王亚君于二零零七年五月十九日被绑架后,由于不放弃信仰,目前被非法劳教,关押在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劳教期一年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3/158071.html

2007-07-03: 长春大法弟子王亚君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长春大法弟子王亚君于二零零七年五月十九日被绑架后,由于不放弃信仰,目前被非法劳教,关押在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劳教期一年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3/158071.html

2007-05-24:长春大法弟子王亚君被绑架 五月十六日上午,长春二道区公安分局与东胜路派出所闯入大法弟子王亚君家,邪恶之徒不顾她年迈九十多岁的母亲躺在床上,强行绑架王亚君,把其家里的所有大法书籍和师父的法像还有真相资料全部拉走洗劫一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4/155497.html

2007-05-24: 长春大法弟子王亚君被绑架
五月十六日上午,长春二道区公安分局与东胜路派出所闯入大法弟子王亚君家,邪恶之徒不顾她年迈九十多岁的母亲躺在床上,强行绑架王亚君,把其家里的所有大法书籍和师父的法像还有真相资料全部拉走洗劫一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4/155497.html

2007-05-22:长春大法弟子王雅君被绑架 八旬老母无人照顾 长春大法弟子王雅君,女,五十多岁,家住长春市建设街附近,二零零七年五月十五日被邪恶绑架,非法关押在双阳第三看守所。王雅君与八十多岁的老母一起生活,现其老母一人在家,无人照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2/155405.html

2007-05-22: 长春大法弟子王雅君被绑架 八旬老母无人照顾
长春大法弟子王雅君,女,五十多岁,家住长春市建设街附近,二零零七年五月十五日被邪恶绑架,非法关押在双阳第三看守所。王雅君与八十多岁的老母一起生活,现其老母一人在家,无人照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2/155405.html

长春 朝阳区(朝阳县)联系资料(区号: 431)

2023-11-09: 乐山派出所的电话:0431—5030667
现任所长:15904404623

2023-11-05:
附:部分迫害单位信息
长春市朝阳公安分局白菊路派出所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1759号(崇智胡同1176号的西北方向70米,建设街与崇智胡同交汇)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93140
所长:刘志坚
副所长:辛永航
教导员:王德胜
警长:崔朝斌 宴金昊(电话 18544305005) 李昊

2023-10-23: 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区分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普阳街2703号(副81号)
邮编:130011
电话:0431-87647110
传真:0431-87694110
曲杰 局长 15904400312 0431-87629555
杜伟 副局长 15904405958 0431-87641000
刘国强 指挥室主任 15904419848 0431-87640555
江兰 指挥室副主任 15904406416 0431-87672233

绿园区分局春城大街派出所
地址:长春市创业大街188号
邮编:220100
电话:0431-87620110 0431-87635100
所长:崔潇
副所长:朱岩
张鹏飞(张桂香的办案警察)电话:15590550505 警号:107364
警长:杨诺奇 张天照 李云龙
警察:彭冠华 宫英伟 杨百全 马宁
辅警:门毅

2023-03-21: 长春市卫星路派出所电话:0431-85339110

2023-03-06: 义和路派出所警察电话:
高政伟 18643120733
于海滨 18544305356
沈满国 15504305720
张宪达 15104491363
陈彦辉 18544305356
某警察 18544305342
刘旭日 18544305343
霍晓峰 15904404757
陈宝春 15504301070
刘海鹰 17643110675
苗吉龙 15904403097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