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 孝感 云梦县 >> 邱双英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湖北云梦县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7-05-17
案例分类: 典型案例  灌食/灌物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湖北 > 武汉 武昌 汤逊湖洗脑班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7-05-28:零三年得法的邱双英被绑架至湖北省汤逊湖洗脑班迫害 2007年5月15日下午4时,在湖北省云梦县,国保大队邓国斌、俞梦等三人到大法弟子邱双英打工的服装店劫持她,邱双英高呼“法轮大法好”,并向围观的世人讲真相,告诉世人大法弟子都是好人,却被共产邪党迫害。 恶警恼羞成怒,当着世人的面毒打邱双英,面对邪恶的凶残,她继续向世人讲真相,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已达上百人。面对一个不畏强暴的弱女子,三个恶警

2007-05-28: 零三年得法的邱双英被绑架至湖北省汤逊湖洗脑班迫害
2007年5月15日下午4时,在湖北省云梦县,国保大队邓国斌、俞梦等三人到大法弟子邱双英打工的服装店劫持她,邱双英高呼“法轮大法好”,并向围观的世人讲真相,告诉世人大法弟子都是好人,却被共产邪党迫害。

恶警恼羞成怒,当着世人的面毒打邱双英,面对邪恶的凶残,她继续向世人讲真相,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已达上百人。面对一个不畏强暴的弱女子,三个恶警手足无措,心虚的打电话邀来同伙十余人将邱双英劫持到云梦看守所迫害。世人见证了恶党的“人权、法治”谎言,大法弟子的善良。

邱双英在修炼前赌博、玩牌,追求享乐,为了美容一次肯花1000多元钱,迷在花花世界里,对大法修炼不理解,谁能想到就是这样一个唯利是图的人,在师父的巧妙安排,竟然转变对大法的态度,坚定的走到大法修炼中来了。二零零三年的一天,她给一位好友打电话,好友告诉她现正在学大法,并告诉她善恶有报的道理,她没好气的说:“你怎么能信那个,什么善恶有报,贴在电线杆上的法轮功传单我经常撕,怎么就没报?”

挂断电话后,突然邱双英的腹内如刀绞一样疼痛难忍,她忍着疼痛打电话给好友:“我现在腹痛难忍,我是不是遭报了?”好友对她说:你快念“法轮大法好”诚心悔过。她答应照着做,即刻难忍的腹痛神奇般的消失了。她再次给好友打电话,兴奋的告诉她腹痛好了。就这样封尘的记忆打开了,她坚定的走到大法修炼中来了。

邱双英夫妻小俩口感情很好,但是她刚一开始修炼,邱双英的丈夫就变了,给她制造了很大的魔难。她一打坐炼功,她丈夫气就不打一处来,发疯般的掐她的脖子,以致她的脖子青一块紫一块的,她都牢记师父的教导“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有时打坐时她丈夫咬住她胳膊上的肉不松口,几乎把肉咬掉。有一次她丈夫在亲友面前左右开弓打她耳光,看她不吱声,又使劲抽她耳光,在亲友的指责下她丈夫才停手,她也不与丈夫争辩,默默忍受着。

炼功后,邱双英把曾被自己赶到乡下的公婆从新接回家里,尽一个儿媳的责任,公婆看到她这样大的变化,对儿子说:“这样好的媳妇,你不要打她,你就让她炼功吧。”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邱双英走过了这一大关,开创了在家中学法炼功的环境。

邱双英在一家服装店上班,她修炼大法后待人诚恳,不贪便宜,老板很喜欢她。有一天她上班时拾到一条价值2000多元的白金项链,等了几天没有人来寻找,她就到电视台登了一条招领启事,电视台的人很奇怪,在当今社会里竟然还有拾金不昧的人。电视台的人很感动,300元的广告费只收了她100元。可惜的是一直没有找到失主。

邱双英被云梦县犹大李辉出卖,于2007年5月15日被云梦县国保大队邓国斌、俞梦等三人到她打工的服装店绑架。晚上八点国保大队的人向土匪一样闯入邱双英家中,楼上楼下的翻箱倒柜,历时两小时,抢走电脑等价值一万多元的物品。

在看守所,邱双英绝食抗议迫害,并劝看守的警察退党。绝食的第六天被野蛮灌食,绝食到第七天,她的舅表哥刘先生特地从中国东北地区赶回来请客送礼想把表妹弄回家,结果恶人骗他说:只要花2000元把他弄去学习一段时间就没事了。就这样邱双英已于2007年5月21日下午被绑架湖北省汤逊湖洗脑班迫害。

云梦县大法弟子刘晓华、王海华,于2007年5月15日上午被绑架到湖北省汤逊湖洗脑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8/155759.html

2007-05-23:大法弟子邱双英被绑架至湖北省汤逊湖洗脑班 湖北省云梦县大法弟子邱双英被云梦县犹大李辉出卖,2007年5月15日下午16:00时云梦县国保大队邓国斌、俞梦等三人到她打工的服装店劫持她,她高呼“法轮大法好”并向围观的世人讲真相,告诉世人大法弟子都是好人却被共产邪党迫害。 恶警老羞成怒,当着世人的面毒打邱双英,并打电话叫来同伙十馀人将邱双英劫持到云梦看守所迫害。晚上八点邱双英的家被抄,被抢走电

2007-05-23: 大法弟子邱双英被绑架至湖北省汤逊湖洗脑班
湖北省云梦县大法弟子邱双英被云梦县犹大李辉出卖,2007年5月15日下午16:00时云梦县国保大队邓国斌、俞梦等三人到她打工的服装店劫持她,她高呼“法轮大法好”并向围观的世人讲真相,告诉世人大法弟子都是好人却被共产邪党迫害。

恶警老羞成怒,当着世人的面毒打邱双英,并打电话叫来同伙十馀人将邱双英劫持到云梦看守所迫害。晚上八点邱双英的家被抄,被抢走电脑等价值一万多元的物品。邱双英在看守所绝食的第六天被野蛮灌食,绝食到第七天,她的舅表哥刘先生特地从中国东北地区赶回来请客送礼想把表妹弄回家,结果恶人骗他说:只要花2000元把他弄去学习一段时间就没事了。邱双英已于2007年5月21日下午被绑架湖北省汤逊湖洗脑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3/155445.html

2007-05-17:湖北云梦县王海华、刘小华、邱双英遭绑架 湖北云梦县又有三名大法弟子王海华(丈夫为云梦县副县长)、刘小华、邱双英遭绑架。大法弟子刘金华正念走脱,结果邪恶绑架了她在云梦县检察院工作的儿子。 提醒云梦县大法弟子注意:李辉被绑架后已“转化”,并牵扯出了其他两名同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7/155057.html

2007-05-17: 湖北云梦县王海华、刘小华、邱双英遭绑架
湖北云梦县又有三名大法弟子王海华(丈夫为云梦县副县长)、刘小华、邱双英遭绑架。大法弟子刘金华正念走脱,结果邪恶绑架了她在云梦县检察院工作的儿子。

提醒云梦县大法弟子注意:李辉被绑架后已“转化”,并牵扯出了其他两名同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7/155057.html

孝感 云梦县联系资料(区号: 712)

2022-06-09: 湖北省云梦县法轮功学员李广清遭迫害的相关信息补充
1、湖北省孝感市:

熊征宇,男,汉族,1970年6月出生,湖北咸宁人。现任孝感市市委副书记、孝感市市长。
陈惠霞:孝感市市委副书记、孝感市政法委书记、湖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 。
吴海涛:孝感市市委书记
王秋隆:孝感市法院院长,
匡茂华:孝感市检察院检察长

2、安陆市法院:

张婷,女,现任安陆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四级高级法官。
江幸生:安陆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
刘博洁:安陆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
张斌:安陆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
严京桥:安陆市法院党组成员
杨高山:安陆市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
安陆市法院客服电话:0712-5260349

3、云梦县政法委:
詹建军,男,汉族,湖北云梦人,现任云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向文轩,男,汉族,历任孝感市公安局孝南区分局杨店派出所、西河派出所副所长,孝南区分局刑警大队书院中队中队长,云梦县政府副县长、云梦县公安局党委书记、云梦县公安局长、云梦县公安局督察长,现任云梦县委常委、云梦县委政法委书记。
熊俊华:云梦县委政法委副书记
许菊明:云梦县委政法委副书记

4、云梦县委、县政府:
吴险峰,男,汉族,现任云梦县政府副县长、云梦县政府党组成员。
刘勤:云梦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汪文伟:云梦县政府副县长

5、云梦县法院:
刘杨萍:云梦县法院院长

6、云梦县司法局:
黎少华:云梦县司法局局长

7、云梦县检察院:
叶天林:云梦县检察院党组书记,县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

8、云梦县人大常委会:
云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金林,副主任管剑宇、管玉兰、钟小林、柯晔、万献忠、祝捷

9、云梦县公安局:
地址:云梦县城关镇龙岗路

李伟:男,汉族,现任云梦县政府副县长,云梦公安局党委书记,云梦县公安局局长,云梦县公安局督察长。0712-4395101(办)。
李艾平:县公安局局党委副书记、政委,0712-4395102(办)国保大队电话0712-4395149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712)

2007-05-23:
邱双英的舅表哥刘先生(小名毛子)手13972647889(邱双英的表哥可能还不明白真相,望大法弟子给他讲真相,并要他去把表妹要回来)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