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保定 蠡县(里县) >> 朱丽华(朱丽花)

女, 40
个人情况: 蠡县中医院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蠡县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7-05-11
案例分类: 医务人员  起诉案例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事业/学业被影响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禁止入厕  超期关押/随意加刑期  因诉江被迫害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河北 > 石家庄 河北省女子劳教所(石家庄女子劳教所,省劳教所第四大队,第四女教所)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9-12-02:河北蠡县政法委指使各单位转化迫害在职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朱丽华遭骚扰 二零一九年八月底,河北省保定市蠡县中医院领导赵新立让朱丽华写“保证书”,保证不炼功了,否则开除公职。副书记刘占房不让朱丽华休假,让户娜看着她签到。 医院领导还给法轮功学员潘彦芝和温彦茹家打电话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2/河北蠡县政法委指使各单位转化迫害

2019-12-02: 河北蠡县政法委指使各单位转化迫害在职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朱丽华遭骚扰

二零一九年八月底,河北省保定市蠡县中医院领导赵新立让朱丽华写“保证书”,保证不炼功了,否则开除公职。副书记刘占房不让朱丽华休假,让户娜看着她签到。

医院领导还给法轮功学员潘彦芝和温彦茹家打电话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2/河北蠡县政法委指使各单位转化迫害在职法轮功学员-396532.html

2015-09-08:河北蠡县“610”、公安局迫害诉江民众 ......蠡县卫生局中医院法轮功学员朱丽华,被卫生局和中医院领导多次骚扰迫害。把她从化验室调到煎药房,强迫她在所谓的“敏感日”不准休假,前几天又要求她从现在起,一直到9月3日阅兵结束才准休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8/河北蠡县“610”、公安局迫害诉江民众-315367.html

2015-09-08: 河北蠡县“610”、公安局迫害诉江民众
......蠡县卫生局中医院法轮功学员朱丽华,被卫生局和中医院领导多次骚扰迫害。把她从化验室调到煎药房,强迫她在所谓的“敏感日”不准休假,前几天又要求她从现在起,一直到9月3日阅兵结束才准休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8/河北蠡县“610”、公安局迫害诉江民众-315367.html

2015-06-30:河北蠡县医务人员朱丽华控告元凶江泽民 越来越多的海外、大陆法轮功学员向中国检察院、法院等部门邮寄控告状,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屡遭骚扰、迫害、勒索的河北蠡县医务人员朱丽华最近也提交了控告书,要求对江泽民绳之以法,伸张正义,还大法师父的清白。 朱丽华在控告书中说:我一九九八年五月份开始学炼法轮功,学前浑身的毛病。神经性头疼,坐骨神经痛,鼻窦炎,乳腺增生,咽炎,胃溃疡等,再赶上感

2015-06-30: 河北蠡县医务人员朱丽华控告元凶江泽民
越来越多的海外、大陆法轮功学员向中国检察院、法院等部门邮寄控告状,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屡遭骚扰、迫害、勒索的河北蠡县医务人员朱丽华最近也提交了控告书,要求对江泽民绳之以法,伸张正义,还大法师父的清白。

朱丽华在控告书中说:我一九九八年五月份开始学炼法轮功,学前浑身的毛病。神经性头疼,坐骨神经痛,鼻窦炎,乳腺增生,咽炎,胃溃疡等,再赶上感冒的时候那真是吃一把的药,真是非常苦恼,修炼法轮大法后这些病都好了。而且李洪志老师教我们做一个好人,比好人还要好的人。学法轮功前,时常收点私费,占公家的便宜。炼功后知道这些都不是修炼人的行为,都不做了。工作中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在家庭中也不再计较谁得谁失,尽量做到吃亏让人。婆媳妯娌也比较和睦。

她说:“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江泽民对法轮功发起疯狂迫害,在其“杀无赦”、“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的指令下,我深受其害,曾被非法抄家、拘留、劳教、非法拘禁。给我及家庭造成严重后果。”

下面节选朱丽华女士在控告书中陈述其近期遭受的迫害: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三日七点多,我和丈夫刚吃完晚饭洗刷完,郭丹派出所所长韩大宽带领一男一女敲开我家门绑架抄家。抢走电脑一台、手机一部、PM4两个、及部份大法书籍。我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我被劳教不久,公公就含冤去世了。因我在家时都是我给他拿药,量血压,抽血化验,家人想让我出来给公公办丧礼,劳教所也没同意。

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四大队后,刚去的时候把我单独关在一个屋,让俩个犯人看管我,一个是卖淫女一个是传销进去的。我想炼功,刚有动作,她俩就抓住我的手,不让动。还有一次我想炼功,他俩对我拳打脚踢,我知道这是狱警让她们这么做的。我出我待的屋都是别人出工或吃饭才让我出来上厕所或洗脸,一次她们没出工在大厅看电视,我想去厕所请示后,我去看到别人在大厅嘻嘻哈哈看电视,我的大脑有点混乱,这是生活在一个世界上吗,想想在家的时候轻松愉快的心情,而这里时时遭到打骂。我理解了为什么有的人会折磨致疯!

在劳教所,经常被罚站,不让上厕所,每天神经都绷得特别紧,真怕稍有不慎就触怒那些狱警们,有什么事,狱警根本不用动手,这里每个屋都选有班长,那些班长就会蜂拥而至,拳打脚踢。班长越帮狱警卖力打人管人,她们就减期多,那儿的超市东西特别贵,有条件好点的就买好多吃的,给狱警吃。为的是能多减期。但也不是都能收买下来,稍不如狱警的意也是经常挨训的,晚上一喊关灯睡觉屋里的孩子们就长叹一声,终于又过去了一天。

狱警刘亚敏一天早晨嫌我没打报告就蹲下了,罚我站,别人吃完了饭去车间了,才让我跟去车间。也没让我吃饭。我多次要求劳教所给予治疗,家属也努力在营救争取保外就医,但劳教所以我不放弃“真善忍”信仰为由,不许我保外就医,并给我非法加期五十五天。

二零一一年三月下旬,狱警高新蕾嫌我进楼道时报数不转头,因那时脖子不能动,一动就特别疼,上楼后,高新蕾把我单独叫下,关到一个小屋,开始训斥我,后来抡起胳膊左右开弓打我耳光数下。我的脸被打得又红又胀,头晕目眩。

在这种高压下,我的头发都成花白的了,有一个上访的老太太七十岁了,被关进来看到我,还以为和她岁数差不多呢,家人接我出来时,看到我,唉声叹气,说快认不出来我了,真象老太太了。

我的被关押,给我的丈夫从精神上造成了极大的伤害,他有时心脏时常间歇,他说,不知道哪天我就醒不过来了,怕出现意外,他的两个哥哥轮流看护着他。他为了让我早日出来,疯狂的给省劳教局有关人员送钱。有一次四大队的大队长高媛给我说:你们家不是有钱吗?你们就送吧。

二零一一年我从劳教所回来,去找院长们要求上班,院长王永泽和副院长翟章锁,田玉欣,说我早就回来了,把他们号码上网了,说收到了无数个电话和短信,骚扰到他们生活了,王永泽的妻子恶狠狠地对我说,小花,我先告诉你,要让我知道了谁把我们的号码说出去的,我去她家骂死她。我回来后正赶上工资普调,他们却因我不放弃修炼法轮功,不给我涨工资。

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日,城关派出所几个警察去到蠡县中医院找我。当时我刚从医院出来办点事,他们就让我的同事们给我打电话,叫我回来。同事告诉了他们我的电话号码。一警察(电话:15127287678)给我打电话说得见见我,不然没法交差。听他们说他们先去了我家,见没人才去的单位。

警察们在小公园见到了我,并拿着一张A4纸,上面写着“朱丽华”的名字和“九月二十九日”,放在我的胸前,强行给我照了一张像,家人还写了一张在“十八大”期间,不搞违法之事类似的话,又强迫我签字。

我所经历的这一切,对广大炼功人来说只是冰山一角,然而这些对我对我家人造成了极大心理摧残和伤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30/河北蠡县医务人员朱丽华控告元凶江泽民-311624.html

2012-11-05:河北省保定市蠡县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绑架、非法抄家 蠡县辛兴镇西河村法轮功学员王连福于10月31日被绑架到蠡县看守所,听说是蠡县辛兴镇不法人员协同绑架的,具体情况有待核实。 法轮功学员朱军强于11月2号被邪恶骚扰,致使朱军强无法正常做生意和正常的生活。 法轮功学员齐方伟也受到了骚扰,好多人进到齐方伟的门市时,她的女儿自己在店里,看到这么多人来找她的妈妈,把孩子吓坏了。 法轮功学员朱丽花

2012-11-05: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绑架、非法抄家
蠡县辛兴镇西河村法轮功学员王连福于10月31日被绑架到蠡县看守所,听说是蠡县辛兴镇不法人员协同绑架的,具体情况有待核实。

法轮功学员朱军强于11月2号被邪恶骚扰,致使朱军强无法正常做生意和正常的生活。

法轮功学员齐方伟也受到了骚扰,好多人进到齐方伟的门市时,她的女儿自己在店里,看到这么多人来找她的妈妈,把孩子吓坏了。

法轮功学员朱丽花接到单位电话赶到单位时,恶警已等在哪里,拿着打着朱丽花的名字的A4纸,放在朱丽花的胸前,强行给朱丽花照了像,又让她签字,随后又在11月2号恶警再次去朱丽花的单位,要把朱丽花送洗脑班,在单位领导的极力保举下,邪恶才说那你们要看住她。

11月2日,恶警闯进法轮功学员朱小占家,见朱小占没在家,不由分说把家里的打印机、复印机和电脑都抄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5/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64976.html

2011-05-21: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信息 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的葫芦岛市法轮功学员宫昌兰已于四月二十七日顺利回到家中,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呵护和同修正念加持。 河北保定蠡县法轮功学员朱丽华五月二十五日从石家庄劳教所出狱回家。 河北高碑店市法轮功学员胡振春被高阳劳教所非法关押近一年,于五月九日回到家中。 迁西新庄子乡米城庄村法轮功学员揣翠君五月十四日,结束了长达五年的非法刑期,从河北省女子监狱(河

2011-05-21: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信息
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的葫芦岛市法轮功学员宫昌兰已于四月二十七日顺利回到家中,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呵护和同修正念加持。
河北保定蠡县法轮功学员朱丽华五月二十五日从石家庄劳教所出狱回家。
河北高碑店市法轮功学员胡振春被高阳劳教所非法关押近一年,于五月九日回到家中。
迁西新庄子乡米城庄村法轮功学员揣翠君五月十四日,结束了长达五年的非法刑期,从河北省女子监狱(河北鹿泉)出狱回家。
五月四日被绑架的胶州市女法轮功学员聂宏丽已于五月二十日上午九时已回家。
黑龙江省海林市法轮功学员孙玉珍已于五月十九日晚回家。
榆树法轮功学员赵大春、赵晶姊妹俩于五月十八日从中医院被释放回家。
大连法轮功学员石桂香已于四月底从劳教所出狱回家。
几天前,山东女子监狱已开车将生命垂危的法轮功学员毕建红送回烟台家中,毕建红现在家中静养,请同修放心。
重庆市电力公司沙坪坝供电局退休工程师、法轮功学员王万兴于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七日被沙坪坝派出所从居住地绑架四十八小时后,现已被释放,但其行踪可能有便衣监视跟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21/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一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41217.html

2011-04-29:河北女子劳教所加期迫害朱丽花 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女子劳教所四大队的保定法轮功学员朱丽花,目前被迫害得浑身长出大疙瘩,但劳教所恶警不但拒不许她保外就医,而且还给她非法加期数十天。 朱丽花原本身体非常健康,被非法关押进河北省女子劳教所后,被迫害得头皮下、脖子、胳膊、大腿根都长出了大疙瘩,朱丽花多次要求劳教所给予治疗,家属也努力在营救争取保外就医,但劳教所恶警以朱丽花不放弃真善忍信仰为由,不许她保外

2011-04-29: 河北女子劳教所加期迫害朱丽花
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女子劳教所四大队的保定法轮功学员朱丽花,目前被迫害得浑身长出大疙瘩,但劳教所恶警不但拒不许她保外就医,而且还给她非法加期数十天。

朱丽花原本身体非常健康,被非法关押进河北省女子劳教所后,被迫害得头皮下、脖子、胳膊、大腿根都长出了大疙瘩,朱丽花多次要求劳教所给予治疗,家属也努力在营救争取保外就医,但劳教所恶警以朱丽花不放弃真善忍信仰为由,不许她保外就医,并给她非法加期数十天。

二零一一年三月下旬,恶警高新蕾以朱丽花报数不转头为由,竟掌掴朱丽花二十来下,致使朱丽花脸部红肿胀痛、头晕目眩,身体状况更加不好。这是高新蕾于二零一零年七月下旬参与殴打河北秦皇岛法轮功学员付鸿之后又一次施暴。

劳教所还对坚定修炼法轮大法的肖向宇非法加期。河北衡水地区法轮功学员王宝龄、肖向宇被非法关押后,出现严重的肺结核,已六十三岁的王宝龄害遭强迫劳动八个月,腰部出现严重疼痛。

在河北省女子劳教所四大队,法轮功学员遭受着肉体上和精神上巨大伤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29/239837.html

2011-04-14:河北蠡县朱丽花被石家庄女子劳教所非法延期关押 河北蠡县法轮功学员朱丽花(女,1970年生),现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女子劳教所四大队。2009年9月23日,朱丽花被绑架,劫持到石家庄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1年半。期间,朱丽花被劳教所迫害出现心脏病、白血病、淋巴肿大,到医院治疗数日,家属要求“保外就医”,劳教所四大队队长百般阻挠不予上报。 2011年3月,非法劳教期已满,劳教所该无条件放人。可石家庄女

2011-04-14: 河北蠡县朱丽花被石家庄女子劳教所非法延期关押
河北蠡县法轮功学员朱丽花(女,1970年生),现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女子劳教所四大队。2009年9月23日,朱丽花被绑架,劫持到石家庄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1年半。期间,朱丽花被劳教所迫害出现心脏病、白血病、淋巴肿大,到医院治疗数日,家属要求“保外就医”,劳教所四大队队长百般阻挠不予上报。

2011年3月,非法劳教期已满,劳教所该无条件放人。可石家庄女子劳教所以朱丽花不“转化”为理由,对朱丽花非法加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14/二零一一年四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39022.html

2011-04-12:石家庄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朱丽华非法延期 蠡县朱丽华二零零九年被绑架到石家庄劳教所非法劳教,四月二十日该回家,劳教所因她坚定修炼,对她非法延期到五月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12/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38913.html

2011-04-12: 石家庄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朱丽华非法延期
蠡县朱丽华二零零九年被绑架到石家庄劳教所非法劳教,四月二十日该回家,劳教所因她坚定修炼,对她非法延期到五月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12/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38913.html

2010-12-26:河北女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部份情况 ......十一月上旬,恶警赵媛把专门打扫卫生的人员撤掉,把打扫卫生的活分给各车间,打扫的区域包括七十多平米的大厅、八十多平米的走廊、水房和厕所,几个身体不好的法轮功学员就坚持着去打扫厕所。赵媛一看她们去打扫卫生了,就把她们的凳子都搬走并把所有打扫卫生的活都推给了这几个身体不好的学员。学员拒绝接受。十一月十日,赵媛就不准这几个学员上厕所了。学员朱丽花需要去

2010-12-26: 河北女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部份情况
......十一月上旬,恶警赵媛把专门打扫卫生的人员撤掉,把打扫卫生的活分给各车间,打扫的区域包括七十多平米的大厅、八十多平米的走廊、水房和厕所,几个身体不好的法轮功学员就坚持着去打扫厕所。赵媛一看她们去打扫卫生了,就把她们的凳子都搬走并把所有打扫卫生的活都推给了这几个身体不好的学员。学员拒绝接受。十一月十日,赵媛就不准这几个学员上厕所了。学员朱丽花需要去厕所,恶警丛淑娟故意拖延时间说“调查”之后才允许去。朱丽花一直忍到下午三点多,不得已就找赵媛要求去厕所。赵不但不允许她去,反倒训骂了她一顿。实在忍不住了,朱丽花只好去了厕所。正当她在小便时赵媛追到厕所照着她就踢了一脚,并硬把她拽了起来,致使朱丽花把裤子都尿湿了。晚上,赵媛又强迫已上床休息的朱丽花到大厅里坐着。当天晚上很冷,风很大,朱丽花被罚在大厅里呆了一夜。后来的半个月里,赵媛不准法轮功学员使用车间的楼上的厕所,后来改为一天准去一次。她一直不给那几个拒绝打扫卫生的学员凳子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6/河北女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部份情况-234110.html

2010-08-15:石家庄女子劳教所奴役法轮功学员 ......蠡县法轮功学员朱丽华身体出现严重病态,家属强烈要求到外面医院检查,朱丽华目前患有白血病,脖子两侧有两个肿块,据说是淋巴的问题,肩周疼痛,胳膊很难抬起,全身无力,家属向劳教所要求办理保外就医,但医院麻医生拒不在保外就医手续上签字,朱丽华至今还被非法关押在四大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

2010-08-15: 石家庄女子劳教所奴役法轮功学员
......蠡县法轮功学员朱丽华身体出现严重病态,家属强烈要求到外面医院检查,朱丽华目前患有白血病,脖子两侧有两个肿块,据说是淋巴的问题,肩周疼痛,胳膊很难抬起,全身无力,家属向劳教所要求办理保外就医,但医院麻医生拒不在保外就医手续上签字,朱丽华至今还被非法关押在四大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15/228356.html

2010-08-07:河北保定蠡县法轮功学员朱立花被省女子劳教所迫害 河北保定蠡县法轮功学员朱立花、保定易县中医院职工。在修大法前全身是病、修炼法轮大法后好了。于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三日在家中被邪党人员非法绑架,二十六日被送河北省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劳教所强行不让学法轮功书和炼功,加上思想上的压力,她身体被迫害得非常虚弱、身上多处出现淋巴肿块,脖子上有硬肿物,头上出现好几个疙瘩、心脏也不好。家人怕她得了白血病、强烈要求

2010-08-07: 河北保定蠡县法轮功学员朱立花被省女子劳教所迫害
河北保定蠡县法轮功学员朱立花、保定易县中医院职工。在修大法前全身是病、修炼法轮大法后好了。于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三日在家中被邪党人员非法绑架,二十六日被送河北省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劳教所强行不让学法轮功书和炼功,加上思想上的压力,她身体被迫害得非常虚弱、身上多处出现淋巴肿块,脖子上有硬肿物,头上出现好几个疙瘩、心脏也不好。家人怕她得了白血病、强烈要求带她出去检查。经检查只告诉她不是白血病,其它的结果都不告诉。她的身体越来越弱,写了几次申请要求出去检查,可劳教所就是拖延、说没事,而且每天都让在地上坐着,实在承受不住就躺在地上。劳教所真是草菅人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7/228041.html

2009-12-14:河北蠡县十馀大法弟子十一前被绑架 八人遭劳教 2009年9月23日,河北省蠡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各乡镇派出所、“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几乎倾巢出动,砸门撬锁、强入民宅、对14名法轮大法弟子進行非法抄家。对其中12名大法弟子非法抓捕,并在没有任何法律程序的情况下,匆忙(不到三天)将8名大法弟子送進劳教所,还企图对一名大法弟子判重刑。 当时被绑架的大法弟子如下: 1.朱军强:男,39岁,

2009-12-14: 河北蠡县十馀大法弟子十一前被绑架 八人遭劳教
2009年9月23日,河北省蠡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各乡镇派出所、“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几乎倾巢出动,砸门撬锁、强入民宅、对14名法轮大法弟子進行非法抄家。对其中12名大法弟子非法抓捕,并在没有任何法律程序的情况下,匆忙(不到三天)将8名大法弟子送進劳教所,还企图对一名大法弟子判重刑。

当时被绑架的大法弟子如下:

1.朱军强:男,39岁,原蠡县食品公司职工。失业后,自谋生路,经营文体商店。2009年9月23日晚7点多,在蠡县公安局副局长王瑞欣、国保大队大队长王军昌的指挥下,约百馀人将大法弟子朱军强家团团包围。因朱军强不开门,王军昌便下令命人用剁子将朱军强家的防盗门剁开。之后抢走其家的打印机一台、电脑主机一个、刻录机一台、DVD一台及部份大法书籍。尤其又抢走他家的保险柜,内有存折三个,现金二万多元,共合人民币十万多元。这些钱都是朱军强兄弟几人用来做生意的钱。朱军强被绑架不到三天,便于9月26日被送進高阳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二年。

2. 赵丽梅:女,45岁,蠡县电大教师。因不放弃信仰,几年来多次被610、单位、教委進行干扰迫害,致使一个好端端的家庭被迫离异。2009年9月23日晚7点多,赵丽梅正在回家的路上,便被一伙公安暴徒拦路抢走电动车、手提包(内有现金、存折和工资卡)后强入室内抢走赵丽梅的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DVD VCD各一台。9月26日,赵丽梅被送進石家庄女子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一年。

3. 朱丽华:女,40岁,蠡县中医院化验员。因不放弃信仰,被单位不明真相的人员长期干扰迫害。曾被停止工作,上班期间不准休假。2009年9有23日晚7点多,被邪党工作人员(其中有郭丹派出所所长韩大宽)非法绑架抄家。被抢走电脑一台、手机两个、及大法书籍。并于26日被送進石家庄女子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一年。

4. 谷香瑞:女,56岁,退休教师。2009年9月23日晚7点多,被邪党公安人员非法绑架并抄家。抢走她家的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及部份大法资料。9月26日被送進石家庄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5. 荣珍:女,43岁左右蠡县养老院医生,备受养老院老人的欢迎和喜爱。2009年9月23日,被突然闯進门的公安不法人员强行绑架和抄家。抢走她家用以婚礼录像的摄像机一台、打印照片的打印机一台和一些大法书。9月26日被送進石家庄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6. 朱彦龙:男,43岁,2009年9月23日晚7点多,被邪党公安人员非法绑架并抄家。抢走他家的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及大法书籍。9月26日,被送進高阳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7. 方伟:女52岁,书店老板。因不放弃信仰于2009年9月23日被邪党公安人员绑架并抄家。抢走笔记本一台、打印机一台及大法书。9月26日被非法劳教一年并送進石家庄女子劳教所。

8. 田俊芳:女,45岁,因坚持信仰于2009年9月23日被邪党公安人员强行绑架并抄家,抢走她家用以记帐的电脑和打印机,上面有很重要的会计资料、信息和会计报表。还抢走一部份大法书籍。9月26日被非法劳教一年并送進石家庄女子劳教所。

9. 赵小昌:男,60岁。2001年因進京上访为大法说句公道话,被非法劳教。期间曾遭受电刑、钉子钉十指酷刑折磨。2009年9月23日晚7点多,几十名公安不法人员强行入室,抢走他家的电脑一台、大法书、《九评》若干本。遭绑架后因赵小昌高喊“法轮大法好”,被恶警戴上手铐脚镣并连在一起進行折磨。

目前,赵小昌在蠡县看守所被刑事拘留,邪党妄图对他判重刑。其妻冯文珍2007年因讲真相救人被非法判刑7年。赵小昌家空无一人。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14/214402.html

2009-12-03:河北蠡县近期被绑架的大法弟子的情况 刘民、赵丽梅现已经回家。朱军强、朱彦龙被非法劳教关押在高阳劳教所。 赵丽梅、谷香瑞、朱丽华、田俊芳、方伟、荣珍被非法劳教关押在石家庄女子劳教所。赵小昌被非法关押在蠡县看守所。邪恶之徒企图将赵小昌判重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3/213747.html

2009-12-03: 河北蠡县近期被绑架的大法弟子的情况
刘民、赵丽梅现已经回家。朱军强、朱彦龙被非法劳教关押在高阳劳教所。

赵丽梅、谷香瑞、朱丽华、田俊芳、方伟、荣珍被非法劳教关押在石家庄女子劳教所。赵小昌被非法关押在蠡县看守所。邪恶之徒企图将赵小昌判重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3/213747.html

2009-10-07:河北保定里县多名大法弟子被迫害 从一常人处获悉,10月1日前一天河北省保定地区里县大法弟子赵丽梅、朱丽花、齐芳伟、谷香蕊、红霞、红梅、小强、小昌、赵彦梅等被抓、资料点被迫害。据说是公安局几个警察包一个大法弟子在同一天、同一时间進行的。 赵丽梅被送石家庄洗脑班因不放弃大法,后被送往定州迫害;赵彦梅的丈夫有病儿子出车后留下几个月大的小孩没有人照看,境况堪忧。http://minghui.org/m

2009-10-07: 河北保定里县多名大法弟子被迫害
从一常人处获悉,10月1日前一天河北省保定地区里县大法弟子赵丽梅、朱丽花、齐芳伟、谷香蕊、红霞、红梅、小强、小昌、赵彦梅等被抓、资料点被迫害。据说是公安局几个警察包一个大法弟子在同一天、同一时间進行的。

赵丽梅被送石家庄洗脑班因不放弃大法,后被送往定州迫害;赵彦梅的丈夫有病儿子出车后留下几个月大的小孩没有人照看,境况堪忧。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7/213964.html#0912701837-1

2009-10-07:河北蠡县邪恶610、公安局疯狂绑架大法弟子 2009 年9月23日晚7点多,蠡县公安局及所有乡镇派出所几乎同时全体出动,在局长郭建民直接指挥和带领下,对正在家吃饭、看电视或下班途中的十四名大法弟子進行疯狂绑架和非法抄家。其中有两名大法弟子走脱。十二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到县看守所、这十二名大法弟子是赵丽梅、朱军强、谷香瑞、刘民、赵小昌、朱丽华、赵艳梅、田俊芳、闫小格、方伟、荣珍、朱彦龙。 据悉,上述

2009-10-07: 河北蠡县邪恶610、公安局疯狂绑架大法弟子
2009 年9月23日晚7点多,蠡县公安局及所有乡镇派出所几乎同时全体出动,在局长郭建民直接指挥和带领下,对正在家吃饭、看电视或下班途中的十四名大法弟子進行疯狂绑架和非法抄家。其中有两名大法弟子走脱。十二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到县看守所、这十二名大法弟子是赵丽梅、朱军强、谷香瑞、刘民、赵小昌、朱丽华、赵艳梅、田俊芳、闫小格、方伟、荣珍、朱彦龙。

据悉,上述十四名大法弟子是由蠡县610首先一一构陷栽赃。并制成黑名单,在逐级上报,再由省公安局行文并下令逮捕。

9月23日下午4点,有蠡县、安国、博野三县的公安局长在安国市开完会后,蠡县公安局长郭建民赶回单位,下令所有公安局人员不许下班,并把手机全部收起来,之后,布置安排了这次绑架和抄家。并说对法轮功处理多重都不为过。

对上述12名大法弟子绑架和抄家后,开始放风说:行政拘留十五天,国庆后放人,结果三日后便于9月26日把赵丽梅、朱军强、谷香瑞、赵小昌、朱丽华、赵艳梅、田俊芳、方伟、荣珍、朱彦龙9名大法弟子送進劳教所。其中朱军强、赵小昌、朱彦龙送高阳劳教所,其他女大法弟子被送進石家庄劳教所。闫小格、刘民、赵艳梅、已于今日被放回家。

带队抄朱军强家的是蠡县国保大队长王军昌。由于朱军强不配合,王军昌便下令用切割机割了朱军强的防盗门,然后对其進行了绑架和抄家。抄走了保险柜一台。内有存摺三个、现金2万多元,共计十万多元。还弄走电脑主机、打印机、DVD机、刻录机各一台及部份大法书。

抄刘民家时,查封了刘民的两个银行帐户,所谓理由是:刘民用款资助法轮功。

当邪党公安人员绑架某村大法弟子时,该村村长主动站出来,保护该村大法弟子,并甘愿以性命担保该村大法弟子。大法弟子被绑架后,该村600名村民联合保大法弟子。

绑架闫小格时,在20多名公安在闫小格家并没有抄出任何东西的情况下,把她绑架到保定一个非常荒凉的地方,闫小格拒绝吃他们提供的任何食物,拒绝喝水。闫小格的母亲有病在身,不能下床,正需要闫小格的照顾,可张跃贤还对闫小格说:你在这多呆几天,我把你的号消掉,闫小格坚决拒绝。现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7/209882.html

2009-09-26:河北蠡县公安局疯狂绑架16名大法弟子 2009年9月23日晚7点多,河北蠡县公安局及各乡镇派出所同时出动,在局长郭建民指使下,对蠡县16名大法弟子進行抄家、绑架。现已知被绑架進公安局的大法弟子有:赵小昌、刘民、朱军强、赵丽梅、张霞、谷香瑞、朱丽华、方伟、田俊芳、闫小格、赵彦梅、荣珍,还有一名大法弟子走脱。 据悉,蠡县公安局9月23日绑架了16名大法弟子,610,610,再经省公安厅行文下令绑架

2009-09-26: 河北蠡县公安局疯狂绑架16名大法弟子
2009年9月23日晚7点多,河北蠡县公安局及各乡镇派出所同时出动,在局长郭建民指使下,对蠡县16名大法弟子進行抄家、绑架。现已知被绑架進公安局的大法弟子有:赵小昌、刘民、朱军强、赵丽梅、张霞、谷香瑞、朱丽华、方伟、田俊芳、闫小格、赵彦梅、荣珍,还有一名大法弟子走脱。

据悉,蠡县公安局9月23日绑架了16名大法弟子,610,610,再经省公安厅行文下令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26/209028.html

2009-04-07:保定市蠡县610头目张跃贤又在迫害大法弟子 近日,蠡县610头目张跃贤又下发邪恶的文件,要求各单位领导逼迫本单位大法弟子填表,企图强迫大法弟子放弃修炼,并要挟说,出了问题要处理单位领导。 张跃贤自上任之初就紧随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胁迫各乡镇、单位搞所谓的“回访”,逼迫法轮功学员填表,发现哪里有法轮功传单和粘贴就对那里的官员罚款和处分。去年春天,他绑架了六名正在一起学习《转法轮》的法轮

2009-04-07: 保定市蠡县610头目张跃贤又在迫害大法弟子
近日,蠡县610头目张跃贤又下发邪恶的文件,要求各单位领导逼迫本单位大法弟子填表,企图强迫大法弟子放弃修炼,并要挟说,出了问题要处理单位领导。

张跃贤自上任之初就紧随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胁迫各乡镇、单位搞所谓的“回访”,逼迫法轮功学员填表,发现哪里有法轮功传单和粘贴就对那里的官员罚款和处分。去年春天,他绑架了六名正在一起学习《转法轮》的法轮功学员,并乘机敲诈他们的家属两万多元。在绑架现场发现一个小包,里面有一法轮功学员的工资卡,张跃贤就以此相威胁,敲诈该法轮功学员家属5000元钱。当然,张跃贤敲诈钱财,从不开收据。

在法院对大法弟子非法开庭时,张跃贤对去法院门口的大法弟子非法录像,并以此录像作为迫害大法弟子的藉口。根据此录像,他绑架了大法弟子辛玉昌、赵丽梅和谷香瑞。奥运前夕,他扣押多名大法弟子的身份证三个多月。蠡县中医院大法弟子朱丽华的身份证至今未还。他将两名老年大法弟子朱小占和辛玉昌劫持到保定洗脑班,逼迫他俩的单位出钱、出人到洗脑班看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4/198310.html

2007-05-12:河北蠡县蔡贵菊和朱丽华说良心话遭“六一零”等迫害 朱丽华,女,38岁,蠡县中医院职工。1998年修炼大法,全身的病都好了:乳腺增生、坐骨神经痛、胃溃疡、鼻窦炎、神经性头疼等。 1999年7月20日,在中共对法轮大法铺天盖地的污蔑宣传下,中医院院长王永泽逼迫朱丽华写“不炼功的保证”。 1999年12月18日她依法到北京上访,没找到信访局,只找到北京市政府,一句话没让说,只是做了登记,便被送進了

2007-05-12: 河北蠡县蔡贵菊和朱丽华说良心话遭“六一零”等迫害
朱丽华,女,38岁,蠡县中医院职工。1998年修炼大法,全身的病都好了:乳腺增生、坐骨神经痛、胃溃疡、鼻窦炎、神经性头疼等。

1999年7月20日,在中共对法轮大法铺天盖地的污蔑宣传下,中医院院长王永泽逼迫朱丽华写“不炼功的保证”。

1999年12月18日她依法到北京上访,没找到信访局,只找到北京市政府,一句话没让说,只是做了登记,便被送進了派出所。蠡县驻京办的人给她的单位打电话,勒索了三千元钱。后来被蠡县驻京办的人员将其接回,非法送到蠡县看守所。50多天后,家人又请客又送礼,最后被勒索1万元后才放回家。其间还给李淑娟花700多元买了一枚戒指。

2001年,单位骗朱丽华到医院去,被非法关押在八里庄洗脑班好几天,在那又被勒索了1000元。

2002年,朱丽华又被抓到种子公司办的洗脑班,医院又被迫拿出1000元。其中卫生局党委书记王大强也参与了迫害。从2001年4月2 5日到2004年3月朱丽华一直发基础工资900多元。

作为修炼的人,蔡贵菊和朱丽华始终以无怨无恨的心态,时刻按真善忍的要求,善待他人,并期盼着参与迫害她的人们,能够早日明真相,弥补过错,从而早日为自己及家人选择光明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2/154617.html

保定 蠡县(里县)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23-12-20:相关责任人信息:
蠡县政法委书记:杜殿海:13722950777
杜殿海妻子:石芳:15930778798
蠡县城关镇派出所指导员张云硕:19931212973
蠡县国保队长:王伟:13603222588 13933893333
蠡县国保副队长刘丽:13700320026 15103127613
河北省蠡县城关派出所所长:张飞:15103123296
骚扰电话的号码:1983396383318632263552

蠡县百尺镇派出所 江超:13784979202
刘颜辉:15027846000

附:蠡县各乡镇电话(区号0312):
蠡吾镇 6508125 牛建东 13383222666 李光 15227226567 刘国振 13833063956
留史镇 6335110 王红全 13131216777 刘亚 13831293128 张振杰 18830202789
辛兴镇 6562537 徐丰 13513326500 边疆 13731484899
百尺镇6122111 边亚峰 1358220111 张立辉 18331080001 匙广允 18833211789
郭丹镇6011200 周斌 13603247999 齐学振 13785251508 翟亚峰 15076399566
万安镇6500666 齐国宾 15175357000 刘一秀 15031648063 刘新波 15713228221
桑园镇 6510800 李光旭 13191670666 刘丙开 15227093666 井坤营 13933213963
南庄镇6042120 何晓阳 15831566312 冉小斌 13503128588 王亚民 13180250662
曲堤镇6088869 薛亚雷 13933243999 蔡东海 18132598126 齐保华 16603251666

鲍墟镇6083155安彦斌 13393328946 李向辉 18903222868 刘作农 1358228230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