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延边 白河林业局 >> 马维春

个人情况: 吉林省延吉市白河林业局宏图木业有限公司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延吉市铁路家属区(吉林省安图县二道白河镇)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7-04-22
案例分类: 退休职员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交叉列在: 吉林 > 长春 九台市饮马河劳教所(九台市劳教所,男,女)
交叉列在: 吉林 > 长春 南关区 吉林省女子劳动教养所(黑嘴子女教所,长春女教所)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1-09-11:吉林省安图县退休职工马维春屡遭迫害 (明慧网通讯员吉林省报道)吉林省安图县二道白河镇法轮功学员马维春,自中共于九九年七月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遭到绑架、抄家、关押、劳教等迫害。 马维春是白河林业局宏图木业有限公司职工,现已退休。一九九九年三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家庭和睦了,许多疾病不翼而飞,身心受益。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晚上八点多钟,二道白河林业局政法委徐文华,公安局郭广清、政保

2011-09-11: 吉林省安图县退休职工马维春屡遭迫害
(明慧网通讯员吉林省报道)吉林省安图县二道白河镇法轮功学员马维春,自中共于九九年七月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遭到绑架、抄家、关押、劳教等迫害。

马维春是白河林业局宏图木业有限公司职工,现已退休。一九九九年三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家庭和睦了,许多疾病不翼而飞,身心受益。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晚上八点多钟,二道白河林业局政法委徐文华,公安局郭广清、政保科于庆一及二道白河镇公安局石景昆、陈增海、王爱增等十多人抄家后绑架了马维春,并且把她非法关押在白河林业公安局看守所里,邪恶们提审, 问经文是哪来的?她不配合,一刘姓大个子恶警就打她的头部,拿烟头烧脸,连打带骂,让她站着二十四小时不准动。没几天,他们就把她和十多名当地同修一起劫持到九台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九日,吉林省安图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在马维春不在家的情况下,非法抄家, 把家里的东西翻的乱七八糟,抢走师父的法像。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六日晚十点多钟,马维春的家人都已经休息了。这时长白山公安局来了许多人,其中有李忠友、沈世和等把她家都已经包围了,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炼功带、真相传单等,把马维春与丈夫(常人)直接绑架到公安局,那个叫李大队长的人对她非法提审,问法轮大法书、炼功带和真相传单哪来的?马维春拒绝回答。后来,又来一个说是省里来的人,问的是同样的问题,她还是拒绝回答。

第二天下午,把她送往白河林业公安局看守所。在看守所里,邪恶又连续提审马维春九次,她就是拒绝回答。他们把她非法关押一个多月后,五月三十日晚上十一点,把她送往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非法判刑两年。

到劳教所后,长白山公安局的警察徐振东、姚海龙把马维春带到医务室检查身体,结果身体不合格,不够接收标准。劳教所让当地警察带她到市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是血管瘤、高血压,劳教所拒收。就这样邪恶又把她拉回当地看守所。在看守所里,恶警在马维春喝的水里放不明之物,马维春绝食抗议,又非法关押四十多天后才得以回家。

二零一零年七月三日早上,马维春和家人还没有起床,突然来了四辆警车,把她家包围起来,他们是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公安分局及街道社区等,有警察王爱增、池北区“610”吴维臣、街道蔡主任、社区张毅、刘淑云等。

恶人闯入她的家中,进屋就让马维春跟他们走一趟,说一会就回来。马维春不配合,说不去,他们就强行把她带走,直接就把她拉到长春“法制教育培训中心”洗脑班。在这里检查身体时,血压高达二百二十,那里不敢接收,直接放人,就这样马维春才得以回到了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11/吉林省安图县退休职工马维春屡遭迫害-246549.html

2010-08-02:长春市“法制教育培训中心”的罪恶(三) (明慧网通讯员吉林报道)长春洗脑班是由吉林省、长春市两级“六一零”邪恶组织直接操纵的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黑窝,对外挂牌的吉林省长春市“法制教育培训中心”,是吉林省610、长春市610以及各地级市、县级市邪恶组织相互勾结、相互利用,合谋直接操控迫害全省法轮功学员的私设监狱,因为靠近兴隆山,也叫“兴隆山洗脑班”。近十年来,吉林省约千余名法轮功学员先后被绑

2010-08-02: 长春市“法制教育培训中心”的罪恶(三)
(明慧网通讯员吉林报道)长春洗脑班是由吉林省、长春市两级“六一零”邪恶组织直接操纵的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黑窝,对外挂牌的吉林省长春市“法制教育培训中心”,是吉林省610、长春市610以及各地级市、县级市邪恶组织相互勾结、相互利用,合谋直接操控迫害全省法轮功学员的私设监狱,因为靠近兴隆山,也叫“兴隆山洗脑班”。近十年来,吉林省约千余名法轮功学员先后被绑架到长春市兴隆山洗脑班,遭受残酷的精神折磨和肉体摧残,给上千家庭带来了莫大的痛苦。

所谓的“六一零办公室”是中共江泽民集团为迫害法轮功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类似于纳粹盖世太保恐怖组织,遍布大陆各地、各级政府直至街道、社区、单位、学校等等无孔不入,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六一零”在中共党内自成体系,完全避开中国宪法和正常的法律程序。它利用连坐、监狱、洗脑、信息封锁、流氓外交等非法手段将黑 手伸向全国直至国际社会。每一起法轮功学员的被迫害致死、致残、非法判刑、劳教和洗脑,以及被迫流离失所的案例都出于“六一零”。而邪党“洗脑班”──中共“六一零”私设的监狱,是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基地。

“洗脑”是中共实行精神控制和迫害的专用手段。在这次持续十二年的对法轮功修炼团体的迫害中,更是运用到了极端。为了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非法私设监狱,全国开办 了无数洗脑班。这些洗脑班对外使用不同的名称,如:法制教育中心、法制教育学习班、教育转化中心、关爱中心等。洗脑班的筹办没有任何的法律依据,除省、市、县、乡四级政府、党委及“六一零”办公室广设洗脑班之外,公安单位、机关、高校、企业和劳教所 内也纷纷开设洗脑班。

洗脑班这种私设监狱的行为在法律上已经构成非法拘禁罪,再加上非法关押期间的种种酷刑迫害,严重触犯了刑法。洗脑班从人员、设施到管理各个方面和劳教所、监狱一样,它比劳教所、监狱、看守所更邪恶,对外严密封锁消息,强化洗脑的手段更残忍、邪恶。

兴隆山洗脑班位于长春市东部长吉北线九号,吉长公路零公里东荣收费站附近,长春机电工程技术学校院内。院内有一座五层红楼,对外挂着“长春市法制教育培训中心”的牌子,沿着马路走就能看到每个窗户上焊接的钢筋铁条。这就是吉林省兴隆山洗脑班所在地。

兴隆山洗脑班具体地址:长春市吉长北线九号。总机:0431─84736787 值班室电话:84736787转8005 教育组电话:84736787转8018

现将二零一零年六月二十日左右洗脑班的情况揭露出来,公布于众,希望知情者特别是曾经被洗脑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把自己所经受、所看到的邪恶揭露出来,彻底解体“六一零”邪恶组织及其直接操控的洗脑班。

近来吉林省各地级、市级、县级乃至全国各地纷纷举办“洗脑班”,某些基层“六一零”人员疯狂的叫嚣洗脑班要长期办下去,要搞什么“三年攻坚仗”,迫害的重点是所谓的“三高人员(高学历、高收入、高阶层)”──他们认为的有影响的法轮功学员。

六月下旬长春“洗脑班”被绑架迫害的共有二十来人,它们的主要迫害方式:每个被非法绑架来的法轮功学员被单独关押在一个监室内,互相隔绝,除上厕所有当地派来的所谓“陪护”人监视外。饭菜有专人送上来,二十四小时不允许出屋。不允许与家人通讯。夜晚睡觉不关灯。每天有三、四个犹大围攻,被强迫看诽谤法轮功的录像、还有佛教的书,王志刚、宋剑锋的诽谤法轮功的书籍,被强迫写不炼功的所谓“五书”,威胁恐吓,它们扬言:如不放弃信仰就送去劳教或精神病院。“陪护”都是由当地街道抽调上来的。

这次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

、王凤华、马维春

二零一零年七月三日上午,法轮功学员王凤华被吉林省二道白河林业公安局绑架;法轮功学员马维春被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委会、长白山公安局、社区等人,驾驶六辆车在她家中 绑架。王凤华、马维春两人当天分别被送往长春市法制教育中心(即洗脑班)。 到长春后,马维春出现病态,血压非常高,那里拒收,直接又被送了回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227819.html

2008-05-08:吉林白河林业局法轮功学员马维春被绑架 四月二十五日晚上九点多,吉林省白河林业局居住在铁路家属区的法轮功学员马维春,被闯入家中的长白山公安局池北公安分局恶警绑架、抄家,现关押在白河林业局看守所迫害。 恶警在晚十一点多又跳進另一家法轮功学员家非法抄家,因这位老年学员躺在炕上起不来,没被带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8/17805

2008-05-08: 吉林白河林业局法轮功学员马维春被绑架
四月二十五日晚上九点多,吉林省白河林业局居住在铁路家属区的法轮功学员马维春,被闯入家中的长白山公安局池北公安分局恶警绑架、抄家,现关押在白河林业局看守所迫害。

恶警在晚十一点多又跳進另一家法轮功学员家非法抄家,因这位老年学员躺在炕上起不来,没被带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8/178055.html

2007-04-23:四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安图县看守所 四月二十日下午五点—六点左右,吉林省安图县二道白河地区约有四名大法弟子被绑架的补充。他们是三姐妹朱雅珍、朱雅仙、朱雅萍、李乐友等人。马维春同修经常与三姐妹有联系,在当天上午离开家中午就没回来,下午恶警先到她家去抄家,傍晚时几乎就是同时开始去四位同修家抄家。恶人有目地的开始抄家,抄走两个电脑笔记本,一台打印机,接收新唐人锅两个,打印纸数箱,手机数部,非法

2007-04-23: 四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安图县看守所
四月二十日下午五点—六点左右,吉林省安图县二道白河地区约有四名大法弟子被绑架的补充。他们是三姐妹朱雅珍、朱雅仙、朱雅萍、李乐友等人。马维春同修经常与三姐妹有联系,在当天上午离开家中午就没回来,下午恶警先到她家去抄家,傍晚时几乎就是同时开始去四位同修家抄家。恶人有目地的开始抄家,抄走两个电脑笔记本,一台打印机,接收新唐人锅两个,打印纸数箱,手机数部,非法掠走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大法弟子现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安图县看守所,详情待查。

4月20日,安图县国保大队恶警与家中绑架大法弟子李乐友,在家中抄出电脑、打印机等做资料的设备,并被强行带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23/153311.html

延边 白河林业局联系资料(区号: 433)

部分单位及责任人电话:区号0433
白河林业局党委书记:5718301
白河林业局政法委:5718344、5717344
白河林业局政法委主任:张忠友宅电5718345、手机13904464839
白河林业公安局局长:5718680、5718682、5718683
白河林业公安局主管法轮功副局长:刘茂伟手机13196205377
白河林业公安局政保科:5717695
麻东红:白河林业公安局政保科 办:5717695宅:5718079
第二派出所 所长:5718134 值班室:5717136
白河林业局看守所 所长室 5717525 值班室:5717439

2002-01-11: 吉林省白河林业局大法弟子王铁松被迫害致死一案的相关电话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11/22970.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