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 湖州 安吉县 >> 王慧月

女, 86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浙江省湖州地区安吉县晓墅镇
个人近况: 未关押 (2006-12-22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6-12-22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需要继续确认的致死案例编号 1646(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家人/朋友被迫害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6-12-21:86岁的王慧月老人被迫害致死 王慧月:女,86岁,家住浙江省湖州地区安吉县晓墅镇。得法前是一名天主教的信徒,但身体却一直有病:高血压、半身不遂;96年得法后,身体不仅完全康复了,还神奇般的向年轻人方向退,就连老掉了多年的牙齿,都从新长出来了! 王慧月老人以前经常对两个女儿说:“耶稣在离开人世去天国时,留给信徒们的有一句很重要的话,他说:不满两千年,天上最大的神一定会下来救人的!”她说:“

2006-12-21: 86岁的王慧月老人被迫害致死
王慧月:女,86岁,家住浙江省湖州地区安吉县晓墅镇。得法前是一名天主教的信徒,但身体却一直有病:高血压、半身不遂;96年得法后,身体不仅完全康复了,还神奇般的向年轻人方向退,就连老掉了多年的牙齿,都从新长出来了!

王慧月老人以前经常对两个女儿说:“耶稣在离开人世去天国时,留给信徒们的有一句很重要的话,他说:不满两千年,天上最大的神一定会下来救人的!”她说:“你们一定要记住啊!到时候你们一定会相信的!”她的两个女儿也开始修炼大法。

王慧月是开着天目修的,她说过:我想看,随时就可以看到师父。她所看到另外空间的奇妙景象真是太多了……简直可以写一本真实而美妙的神话故事!

99年7.20邪党疯狂迫害法轮功开始,她身边的儿子由于害怕邪党株连九族的迫害,不准他母亲再修炼法轮功了!甚至于把她的大法书都偷去了。这对王慧月老人来说,真是致命的打击啊!老人立刻就病发了,而且病得很严重;大热天,一个多星期来,已经滴水不進,像植物人一样的躺在床上,谁都不认识了。

两个学大法的女儿接到电话后,立刻从千里迢迢的外地赶回来了,当她们把《转法轮》打开,将师父的像展现在她的眼前时,她立刻就清醒过来了!惊喜的呼叫“师父”,当时就立刻坐了起来,和女儿们一起学法和炼功,马上就康复了!

可是三天后,被当地派出所知道了!恶警们冲進门来,立刻就把她的两个女儿抓進了派出所,非法关了起来。恶警定她们的罪名是:教母亲炼法轮功。那一天是99年9月9日,女儿们被劫持走后,王慧月立刻就瘫痪倒在床上,病又发了。

第三天,派出所用电话通知了王慧月女儿们所在地的公安局,用警车来把她们劫持走!临走时,恶警们把两个女儿拉到她的病床前,凶狠的对她说:“你两个女儿教你炼法轮功,这就是在我们这里公开宣扬×教法轮功!现在就把她们驱逐出境,押回去再处理!”

王慧月当时老泪纵横的哽着嗓音说:“我两个女儿没在这里做坏事,我们炼法轮功是为了做好人,求求你们发点善心,不要再把她们关起来啊!”这时,女儿们也忍不住哭喊着对母亲说:“妈妈啊!我们是想回家来看看您,伺候您这样已经瘫痪在床上的老母亲的!这算犯甚么罪啊?!……

恶警们硬将她们母女拆开后,没过多少天,王慧月老人就这样离世了。

一个86岁的老人就因炼了法轮功,竟被恶党如此迫害而亡!此情此景,连天地都震动了,那一天,她临终断气时,大热天,天上突然下起了鹅毛大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1/145163.html

湖州 安吉县联系资料(区号: 572)

2013-05-22: 安吉县国家税务局孝丰办税服务厅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孝丰镇城关路孝丰大楼二楼,电话:5054568,国家机关,
花戏楼教办室
地址:新兴路,电话:5521719,行政管理,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