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 武清区 >> 付振霞(付振侠)(丈夫张学连)

女, 58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天津市武清区崔黄口镇草地村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6-12-16
案例分类: 迫害时孕妇/幼童/未成年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恋人: 付振霞(付振侠)(丈夫张学连)
其它亲戚: 张学连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1-05-18:天津市武清区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纪实(三) (明慧网通讯员天津报道)自一九九九年法轮功学员受迫害以来,天津市武清区至少有一百零八人被非法劳教(有八人两次被迫害),四十九人被非法判刑,千余人次的绑架、关押、骚扰及敲诈勒索。至少两人被迫害致死,现仍在监狱被非法关押的还有十三人、一人在武清看守所。据不完全统计杨村镇有三十六人被非法劳教,十六人被非法判刑,六人被迫失去工作(其中五名教师,一名银行职员),仅

2011-05-18: 天津市武清区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纪实(三)
(明慧网通讯员天津报道)自一九九九年法轮功学员受迫害以来,天津市武清区至少有一百零八人被非法劳教(有八人两次被迫害),四十九人被非法判刑,千余人次的绑架、关押、骚扰及敲诈勒索。至少两人被迫害致死,现仍在监狱被非法关押的还有十三人、一人在武清看守所。据不完全统计杨村镇有三十六人被非法劳教,十六人被非法判刑,六人被迫失去工作(其中五名教师,一名银行职员),仅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零年底被非法拘留的在城关镇就有三十多人,绑架去洗脑班的有三十八人,其中有一人被劫持八次去洗脑班、十年不给工资。时至今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仍未收敛,悲剧仍然在上演,迫害仍然在持续。

由于目前迫害形势仍然存在,我们今天所整理曝光的也只是冰山之一角,希望能够让世人了解这段历史,了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武清区受迫害案例:
....
(十)付振霞

付振霞,女,五十八岁,天津市武清区徐官屯街柴关村法轮功学员。邪党“十六大”期间,村邪党书记带领徐官屯街六一零不法人员入室抢劫,抢走了付振霞的录音机、师父讲法录音带。并把付振霞非法拘留在武清区看守所十五天。

二零零九年,村邪党书记带领徐官屯街六一零不法人员、徐官屯派出所几名警察再次入室抢劫,抢走大法书、师父法像一张、光盘与打印纸也全部被抢走。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18/天津市武清区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纪实(三)-241056.html

2006-12-16:天津市武清区大法学员遭当地恶徒迫害的部份事实(四) 一九九九年七月十八日,天津市武清区崔黄口镇草地村邪党村长张学明,将大法弟子付振侠张学连骗到镇政府所谓的“开会”,家里只剩下当时怀有八个月身孕的付振侠一人。白天,邪党村干部张田文、张振桐、村治保张立勋等,逼她写不修炼的保证;晚上,邪党镇政府、派出所、村委会来了许多人,坐着三辆车,将通向她家的道口全堵住…… 七月二十日,武清区下伍旗镇

2006-12-16: 天津市武清区大法学员遭当地恶徒迫害的部份事实(四)
一九九九年七月十八日,天津市武清区崔黄口镇草地村邪党村长张学明,将大法弟子付振侠张学连骗到镇政府所谓的“开会”,家里只剩下当时怀有八个月身孕的付振侠一人。白天,邪党村干部张田文、张振桐、村治保张立勋等,逼她写不修炼的保证;晚上,邪党镇政府、派出所、村委会来了许多人,坐着三辆车,将通向她家的道口全堵住……

七月二十日,武清区下伍旗镇邪党政府、派出所的人来苏凤兰家,将她和年仅十三岁的儿子强行带到派出所,并且对她的儿子进行威逼、恐吓,还给使用酷刑(手摇电话),年仅十三的孩子就遭受了非人的折磨。

付振侠,女,四十岁,天津市武清区崔黄口镇草地村人,一九九八年正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前她曾患有多种疾病,其中妇科病最严重,婚后多年不能生育,常年不能正常劳动,度日如年,生不如死。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百病全无,明白了做人的真正目地,她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好人,处处与人为善,生活充实,家庭充满了祥和、快乐。但是,好景不长,由于小丑江的妒忌,利用手中的权力对大法开始了邪恶的、疯狂的镇压。

一九九九年七月十八日,邪党村长张学明将付振侠张学连(大法弟子)骗到镇政府所谓的“开会”,家里只剩下当时怀有八个月身孕的付振侠一人。白天,邪党村干部张田文、张振桐、村治保张立勋等,在屋里看着她,逼她写不修炼的保证,并抄走了师父的《论语》一张和炼功的坐垫,强迫她交一本《转法轮》。晚上邪党镇政府、派出所、村委会来了许多人,坐着三辆车,将通向她家的道口全堵住,三辆车夜里轮班按喇叭,制造紧张气氛,干扰她家附近的村民不能休息。村干部还把付振侠家的后门用大锁头给锁上,说是怕她去北京上访。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二日,付振侠张学连履行宪法赋予的权利,进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村治保张立勋得知后,打电话向镇政府汇报,片警崔伟贤和镇政府的李秀全等来了好多人。他们进屋就问付振侠:“张学连是不是去北京了”,她不回答,崔伟贤当众就打付振侠嘴巴,然后恶人们不顾她有一岁多还吃奶的孩子,强行将付振侠带到镇政府,然后带她到亲戚家到处找张学连,最后却让付振侠交五十元出租车的车费。并将付振侠非法关押在镇政府洗脑班迫害。

在洗脑班里,为了让付振侠放弃修炼,镇政府的恶人看着她和其他的十多名大法弟子每天打扫卫生、擦地、擦玻璃,体罚装、卸车、拔草等;晚上排队脱去棉衣在院中站着挨冻。然后挨个被带到三楼一间没开灯的小屋里,屋里有几个恶人凶狠的打大法弟子,逼迫他们放弃修炼。

在洗脑班里,付振侠经常遭恶人的毒打迫害,镇政府恶人张树山强迫付振侠放弃修炼,她不妥协,张树山用皮鞋狠命的踢她;一天恶人刘红山揪起头发,狠命的打嘴巴。在北风呼啸一天晚上,镇政府政法委书记刘良在夜里十一点多,强行让付振侠到镇政府楼前的旗杆下风口处站着,并威胁付振侠说:要炼功,就铐上她,一直将她冻到夜里一点多。有一天夜里镇政府的两个恶人将她带到一间空屋子里,强迫她说违背大法弟子的话,付振侠不说,恶人白志明就上去狠命的打了她一个打嘴巴,又凶狠的往她腿上踢了一脚,致使付振侠的一条腿红肿,走路十分吃力。

这样一直关押迫害到十二月二十九日,邪党镇副书记孙文龙、政法委书记刘良强逼她违心的表态,让村干部做保人,强行交四千五百元“保证金”后,才放回家。保证金至今未还。

付振侠从镇政府回家没几天,一天上午,邪党村干部张振宇带镇里的一个干部,到付振侠的厂子进行骚扰,让她说违心的话,她不言语,恶干部就威胁说:“应该把她送到梅厂民兵训练基地去(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洗脑班)”。同天下午,镇政府干部李秀全从饭店吃完饭,又来到付振侠干活的厂子,威胁付振侠和她的张学连说:从今以后不许她们在传播与法轮功有关的话。

二零零二年九月十二日下午,村书记张学芬带领派出所恶警李水和另一名姓刘的恶警,找到付振侠干活的厂子,强行将付振侠张学连带到派出所。在派出所里,恶所长刘卫民、恶教导员王树旺、恶警李水,三人轮番审问付振侠,逼迫她承认从大法弟子李红兰那拿过传单,她不承认,恶警李水就拿胶皮棍威胁她。

二零零二年九月十三日上午,恶教导员王树旺、恶警李水带着两名协勤,非法抄了付振侠的家,抄走师父的讲法录音带一套、《转法轮》、《精進要旨》、“七·二零”以后讲法、各一本和部份新经文,小录音机一个和两盘炼功带。抄家过程中恶警李水还拆了付振侠家的床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6/144794.html

武清区联系资料(区号: 22)

2023-07-08: 天津市武清区高村乡派出所警察梁川电话:13612123452
天津市武清区公安分局电话:02282167101
高村乡派出所电话:022222217102023-07-08:

2023-07-20: 武清检察院公用电话:022-22934167 检察长:任庆明
检察院干部:高进

武清法院公用电话:022-29341071 院长:李雪春 审判长:殷健、王雪立

2023-05-21: 天津武清区法院: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杨村街雍阳西道64号,邮编301700
办公室 022-29341071
值班室 29341117
立案庭29338544
刑事庭29334970
审判长殷健

崔黄口派出所: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杨宝公路2号,邮编301702
电话:022-29571330
某警察,警号431502

2023-04-27: 参与迫害主要负责人汊港派出所队长刘虹阳(此人,徐贵连给他写了两封真相信,亲自递给他一封。)
武清区督察队电话:82167123(这是大王古乡派出所片警耿俊说的)
汊沽港派出所电话:座机 022——29491268
大王古庄乡派出所片警 耿俊 电话:13164036178
天津市武清区检察院 电话:022——29321742
汊沽港部份警察电话:15822026528(电话号是真的,但不知是谁的,因他们对电话很保密)。
另一警察电话:15522370281(可能是警车司机的,也可能是刘虹阳的)
还知一电话:17622768437(说是叫童德,警号:431247,不知真假)

迫害徐贵连的负责人刘虹阳,人名确保无误,刘虹阳负责抄家和审讯的。电话号码的主人只知道是汊沽港的警察,但不知道号码后面的具体人名,电话号码是真的。

2022-01-08:天津市武清区汊沽港镇派出所电话:022-29491268
天津市武清区陈嘴镇派出所电话:022-22146425

2021-12-25:黄花店镇政府
电话:29481265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