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延庆区(延庆县) >> 卢永生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北京市延庆县永宁镇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6-12-03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天津 > 北京男子监狱(清河监管分局前進监狱,京山线茶店站前进监狱,茶店监狱,茶淀监狱,男)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6-11-26:北京延庆大法弟子卢永生被骚扰 十月底的一天,永宁派出所片警韩东和另一个片警来到卢永生的家,让他随车去延庆检察院签字。卢永生拒绝,告诉他们自己没犯法,哪也不去。片警说他在五月份因到山村讲真相被不明真相人举报而被非法拘留37天,回家是“监视居住”需要到期,要到检察院签字。 十一月初,片警韩东和预警郭坤和另一个预审又到卢永生家,强迫他去检察院,说是签字就回来。卢永生坚决不去,要照顾身患重病

2016-11-26: 北京延庆大法弟子卢永生被骚扰

十月底的一天,永宁派出所片警韩东和另一个片警来到卢永生的家,让他随车去延庆检察院签字。卢永生拒绝,告诉他们自己没犯法,哪也不去。片警说他在五月份因到山村讲真相被不明真相人举报而被非法拘留37天,回家是“监视居住”需要到期,要到检察院签字。

十一月初,片警韩东和预警郭坤和另一个预审又到卢永生家,强迫他去检察院,说是签字就回来。卢永生坚决不去,要照顾身患重病、不能离开人的老父亲。他们就把他的亲戚找来照顾老人,强迫他同去检察院。

到了检察院大厅,检察院没人接待他们,片警只好又把卢永生送回家。到目前为止,卢永生没有收到检察院的任何通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25/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38129.html

2016-06-16:◇4月30日被绑架的北京延庆县永宁镇卢永生于6月7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16/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一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29922.html

2016-06-16: ◇4月30日被绑架的北京延庆县永宁镇卢永生于6月7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16/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一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29922.html

2016-05-16:北京市延庆县永宁镇卢永生、李海英遭迫害情况补充 2016年4月30日。北京市延庆县永宁镇法轮功学员胡小鹿(女)小学教师(退休)和李海英(女)、卢永生(男)和杨金霞(女)去西灰岭方向发资料、贴不干胶和讲真相,被延庆县永宁镇派出所的警察姓王(副所长)、吴晓龙(副所长)王栋、许乐。韩东(北片长)、郑进吉(东片长)等人绑架到永宁派出所迫害一晚上并抄家。第二天早上又被绑架到延庆县看守所进行迫害,之

2016-05-16: 北京市延庆县永宁镇卢永生、李海英遭迫害情况补充

2016年4月30日。北京市延庆县永宁镇法轮功学员胡小鹿(女)小学教师(退休)和李海英(女)、卢永生(男)和杨金霞(女)去西灰岭方向发资料、贴不干胶和讲真相,被延庆县永宁镇派出所的警察姓王(副所长)、吴晓龙(副所长)王栋、许乐。韩东(北片长)、郑进吉(东片长)等人绑架到永宁派出所迫害一晚上并抄家。第二天早上又被绑架到延庆县看守所进行迫害,之后又送到延庆县医院检查身体后又送到延庆县看守所,卢永生被关押在北京市延庆县看守所进行迫害。

胡小鹿、李海英、杨金霞被绑架到北京市昌平看守所进行迫害,胡小鹿因高血压拒收,杨金霞因低血压拒收,俩人陆续回家。李海英被关押在北京市昌平看守所进行迫害。 卢永生和李海英被关押时警察都说卢永生和李海英再关三天放回,过了三天卢永生家人去要人时又说过七天放回,但过七天又没放入,又说看检察院立案不,如立案那就没准啦。 卢永生因7.20后多次到北京去证实法,被绑架、抄家、关押迫害多次,卢永生的母亲和父亲因受警察、610、国保、政法委、综治办等不法人员的多次威逼、恐吓,又加上想儿子母亲早年迫害去世。父亲被吓的浑身抖擞,多年下不了楼,上不了班。开始还能扶墙走一会,现在摊在床上不能自理,全靠永生照顾。卢永生的妻子也和永生离了婚带着女儿走了。就卢永生和老父亲相依为命,现在永生又被关押,卢永生的弟弟和弟媳因上班无法照顾老人,只好找街坊邻居暂时帮忙照顾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16/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28826.html#1651603544-12

2016-05-09:北京市延庆县卢永生、杨金霞遭迫害情况补充与更正 二零一六年四月三十日上午,北京市延庆县法轮功学员胡小鹿、李海英去西灰岭发资料和讲真相,正巧碰上也去那一方向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卢永生和杨金霞。他们刚遇到一起,迎面撞上延庆县永宁派出所的警察,被他们给拦住。 在绑架的过程中,杨金霞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警察气急败坏的拽住她的头发使劲往地下磕她的头,磕的头破血流,满脸是伤;后又给

2016-05-09: 北京市延庆县卢永生、杨金霞遭迫害情况补充与更正

二零一六年四月三十日上午,北京市延庆县法轮功学员胡小鹿、李海英去西灰岭发资料和讲真相,正巧碰上也去那一方向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卢永生和杨金霞。他们刚遇到一起,迎面撞上延庆县永宁派出所的警察,被他们给拦住。

在绑架的过程中,杨金霞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警察气急败坏的拽住她的头发使劲往地下磕她的头,磕的头破血流,满脸是伤;后又给往她脸上喷不明药物,药物非常呛人,喷在脸上就象过敏一样,起红斑点。

永宁派出所十多个警察把他们绑架到派出所后非法抄家,抢劫了胡小鹿电脑、打印机等,李海英的大法书籍,在杨金霞家抢走了电脑、u盘、上网卡还有四部手机。

在永宁派出所关了一晚上后,第二天早上七点(也就是五月一日)把他们送到延庆公安局审问。审问完后,(中午)胡小鹿被放回家。杨金霞、李海英被绑架到昌平看守所。在体检时由于杨金霞体检不合格,昌平看守所拒收,这才放回杨金霞。

卢永生不知被绑架到什么地方。据悉,卢永生被关押,他的七十多岁有病的父亲瘫痪在床上不能自理,独自在家,没人照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6/二零一六年五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27634.html

2016-05-08:北京市延庆县四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二零一六年四月三十日上午,北京市延庆县永宁镇法轮功学员卢永生、杨金霞、胡小鹿和李海英四人在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时,被数十名警察非法绑架到永宁派出所。 女学员杨金霞遭男性年轻警察暴力殴打,并拽住头发猛力往地上撞击她的头和脸,致使杨金霞头晕目眩、头破血流、满脸是伤,警察又往她脸上喷不明液体,气味儿呛人,脸部立起红斑点,痒痛难忍。 四名大法学员都被非法抄家

2016-05-08: 北京市延庆县四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二零一六年四月三十日上午,北京市延庆县永宁镇法轮功学员卢永生、杨金霞、胡小鹿和李海英四人在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时,被数十名警察非法绑架到永宁派出所。

女学员杨金霞遭男性年轻警察暴力殴打,并拽住头发猛力往地上撞击她的头和脸,致使杨金霞头晕目眩、头破血流、满脸是伤,警察又往她脸上喷不明液体,气味儿呛人,脸部立起红斑点,痒痛难忍。

四名大法学员都被非法抄家,抢走贵重私人物品。

请知情同修和正义人士提供参与暴力人身侵害、迫害大法学员的警察的详细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8/二零一六年五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27957.html

2006-11-24:对《北京前进监狱是怎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的补充 这篇对《北京前进监狱是怎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文的补充,比原文还长,恶党的罪行真是罄竹难书啊! 我所知道的前进监狱十二监区仍被非法关押和曾被非法关押的部份大法学员的名单:张敏涛、王璞、王一鹏、李国章、任晓坤、秦尉、王大平、李锟、李秀山、肖劲松、马红云、卢永生、姜海、唐基长、马晋、陈世华、杨继光、姜连友、王为宇、杨成山、杨晓民、李剑、徐化全、

2006-11-24: 对《北京前进监狱是怎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的补充
这篇对《北京前进监狱是怎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文的补充,比原文还长,恶党的罪行真是罄竹难书啊!

我所知道的前进监狱十二监区仍被非法关押和曾被非法关押的部份大法学员的名单:张敏涛、王璞、王一鹏、李国章、任晓坤、秦尉、王大平、李锟、李秀山、肖劲松、马红云、卢永生、姜海、唐基长、马晋、陈世华、杨继光、姜连友、王为宇、杨成山、杨晓民、李剑、徐化全、张彦宾、张立军、鲍守智、关智生、王奎、梁明华、庞有、夏靖宇、张健、王益、史庆文、马昂、赵立东、黄剑、武军、常贵友、王宏伟、刁九利、索镇江、韩世民、张则仁。

前进监狱对大法学员的迫害是有一套系统的手段的。大法学员一被押到监狱门口,就有一台摄象机跟随拍摄了,一直拍到监区大厅。几个警察跟着,还有两个“包夹” 犯人一起跟着,在外面时还比较随意,可是一进楼道门,气氛马上就变,两个犯人立即上来把大法学员的胳膊架住,把头一按,就象搞批斗一样。押到大厅后,还要对物品进行检查,甚至大法学员的衣服都要全部脱光,一丝不挂的被拍摄。这是对人的尊严和人格的极大侮辱。接着下一步就押到“小屋”去了。还是架着胳膊,按着头,不准左右看。通道里有犯人巡守,里面的人也不准出来。由此就开始“小屋”中的迫害了。

日常的监控也是经过严密布置的。不法人员平时如果发现哪个班的大法学员交流大法内容了,觉得“性质严重”了,就对哪个班进行“严管”。甚至谈论一下善恶有报之类的话题,都会被认为是“敏感”的。有一次,有两位学员下楼时聊了聊“青槐满庭,白杨无芽”,被“包夹”举报,就被叫到“小屋”好一番盘问。

二零零四年八月的时候,六班就被“严管”过一次。当天出工回来,大家都很疲劳,刚一进大厅,就听到一声厉声的呵斥“脱!”,一看是恶警陈红宾。大家都很纳闷,莫名其妙,以为有人夹带了什么东西了,要脱衣服检查,于是把上衣脱了;结果又是一声“脱!”又把裤子脱掉了;结果还喊“脱!”于是全脱光了。这哪里是检查,分明是在展开攻势,完全是恶党那一套。其实检查是假,他们就是要制造这种恐怖的气氛。

还没坐稳,几个恶警就气势汹汹的进来,厉声喊道“起立!”大家都站了起来。恶警嫌慢,又喊“坐下!” 重新喊“起立!”然后恶警陈红宾宣布对六班进行“严管”。此后天天就是所谓的“讨论”,什么宪法三百条,什么这题目那题目的出个没完没了。其实出题目是假,折腾人才是真。还专门从别的班调来一个犯人做班长,非常恶,稍不顺意就咆哮起来了,嚷嚷起来还没完没了。中午也在那里坐着,晚上睡的还晚,还要经常拉出去练队列拔军姿,总之就别想轻松得了了。

还有其他几个班也曾经先后被“严管”过。二零零六年一月,六班再次被“严管”,这次是把其它班里的几位坚信大法的学员集中到了六班进行“严管”的。几位大法学员是:徐化全、张彦宾、鲍守智、李剑、梁明华。其实这次徐化全是因为报纸上的一条关于星空的消息,说了句“科学家说的不对”,被“包夹”举报;张彦宾说了句共产党不好的话,被“包夹”举报;而李剑据说是传经文被发现。恶警要他们所谓的“讨论”,几位学员拒不“讨论”,并将恶警驳回。恶警恼怒,把李剑和徐化全关进了“小屋”。几天后,有学员给监狱上级机关写信,递到恶警陈俊那里,迫使其将二位学员放出,随后六班解除了“严管”。恶警们的所作所为连他们自己也不愿让他们的上级知道,见不得人。

但是这次学员们不愿再消极应对了,同时也想纠正自己的不足,于是纷纷站出来说话,恶警陈俊终于恼羞成怒,于是就发生了三月九日那一幕:在监区大厅布置了全副武装的警察,每个监室门口都有警察封锁,大举抓人。

恶警陈俊是二零零四年初由九监区调到十二监区做所谓“指导员”的,新“官”上任,想做出点“成绩”给上级看,为自己的仕途铺路。所以开始时做出一副好人的样子,而实际上满脑子想的都是如何给大法学员“洗脑”,如何迫害大法学员。而且还经常与其他关押大法学员的监区的恶警们互相交流迫害大法学员的所谓“经验”,还定期与其他非法关押大法学员的监狱(包括北京女子监狱)交流所谓的“经验”,交流的都是迫害大法学员的邪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24/143126.html

延庆区(延庆县)联系资料(区号: 10)

2024-03-24: 北京市延庆区法院
审判长:黄全良
助理:孟妹琪
书记员:郑林静 电话:010-61115412
北京市延庆区检察院
公诉人:马文源
检察官助理:胡晓宇 电话:595599795
北京市延庆区政法委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新城街2号政法委员会
邮编102100
政法委书记、区委办公室主任刘瑞成、
政法委副书记 霍长青 赵玉龙
延庆区“610办公室”主任路俊海

2023-10-22: 本案涉及到的相关人员如下:
北京市延庆区法院
审判长:黄全良
助理:孟妹琪
书记员:郑林静 电话:010-61115412
北京市延庆区检察院
公诉人:马文源
检察官助理:胡晓宇 电话:595599795

北京市延庆区政法委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新城街2号政法委员会
邮编102100
政法委书记、区委办公室主任刘瑞成、
政法委副书记 霍长青 赵玉龙
延庆区“610办公室”主任路俊海
政法委执法监督科科长程荣荣

北京市延庆区法院: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湖南西路20号
邮编102100
院长 俞里江 (王罗颐原)
审判长董晓军,
法官李双(审判员)
审判长:黄全良 吕行菲(原) 章志详(原)
审判员:刘建萍 郭延景
电话:010-61115416 010-61115404 010-61115402
法官助理:闫宇婷
书记员:时利娜 郑林静

北京市延庆检察院: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庆隆街99号
邮编102100
检察长张军(段福华原)
公诉人刘雪妍
检察官:马文源18210878593
助理检察官:王群

北京市延庆公安分局: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湖南西路18号
邮编102100
公安党委书记、局长:张景渊 010-01081198001(副区长)
祖宇13801364379、01068883588宅、010-81198001
副局长李明义(主管迫害):010-81198007、010-69102803、13501208533
公安局局长李忠义:010-81198007、010-69102803、13501208533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10)

2016-05-08:
北京市延庆县永宁派出所
地址:北京市延庆县永宁镇北关村161号
行车路线:延庆县城乘坐875路公交车永宁北关站下车即是;乘坐873路公交车永宁总站下车,向东400米。
服务电话:60171217(值班室) 60171169(户籍室)
所长 李永 010-60171217、010-60171169
社区名称 社区民警姓名 警务室地址 警务室电话
永宁东片 郑进吉 延庆县永宁镇清泉铺村临甲228号 13716498890
永宁北片 韩东 延庆县永宁镇左所屯村中区146号 13601286897
永宁西片 彭利强 延庆县永宁镇吴访营村三区4号 60171217
永宁中片 赵来根 延庆县永宁镇阜民街临丙28号 13716332217
刘斌堡片 彭贤权 延庆县刘斌堡乡刘斌堡村南区93号 13520816698
大庄科片 杨利 延庆县大庄科乡大庄科村105号 13511034186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