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 孝感 安陆市 >> 孙友兰(孙有兰)

女, 72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北省安陆市棠棣镇厄头村(轭头街)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6-11-14
案例分类: 农村人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剥夺睡眠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11-26:湖北安陆市八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 孔久红生命垂危 湖北省安陆市八位法轮功学员近期被非法关押、强制洗脑迫害,她们是:杨芙蓉(女、57岁)、孔久红、吴秀芳、徐桂云、孙友兰、毛翠英、施莉英(女,70岁左右)、刘萍。其中孔久红被迫害致生命垂危,杨芙蓉被迫害得肢体麻木。 孔久红从十月二十四日被国保警察绑架到安陆孛畈镇长松洗脑班迫害,到现在已经被非法关押整整一个月,一直以绝食的方式抗议迫害,从安陆长松洗脑班

2023-11-26: 湖北安陆市八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 孔久红生命垂危
湖北省安陆市八位法轮功学员近期被非法关押、强制洗脑迫害,她们是:杨芙蓉(女、57岁)、孔久红、吴秀芳、徐桂云、孙友兰、毛翠英、施莉英(女,70岁左右)、刘萍。其中孔久红被迫害致生命垂危,杨芙蓉被迫害得肢体麻木。

孔久红从十月二十四日被国保警察绑架到安陆孛畈镇长松洗脑班迫害,到现在已经被非法关押整整一个月,一直以绝食的方式抗议迫害,从安陆长松洗脑班转到云梦看守所。十一月十七日,安陆国保大队长邹朝阳欺骗孔久红的家人说“取保候审”放人,可是迟迟见不到人,二十二日又将孔久红转到汉川康复医院继续关押迫害。

杨芙蓉十一月十五日下午三点左右被安陆国保警察与王义贞派出所绑架、非法抄家抢劫,当时下落不明。后来间接得到消息,杨芙蓉被绑架到长松洗脑班,遭威逼、恐吓、欺骗、谎言洗脑,身心受到迫害,身体出现高血压,手、脚麻木,十一月十八日被秘密转到安陆市普爱医院住院。安陆610和公安局不放人,也不告知家属。家人间接得知杨芙蓉的近况。她的儿子、女儿去看望,年轻的女警察还要一个个拍照。

徐桂云、孙友兰、毛翠英、施莉英在九月底被国保警察和派出所警察绑架到安陆孛畈镇长松村洗脑班迫害。九月十九日上午11点多钟,安陆公安局国保大队、府城派出所等一大群人到徐桂云家,将正在做饭的徐桂云绑架。

刘萍八月十一日被非法关押,国保警察告诉家属说拘留到二十五日放人,期间为了加重迫害,又开了两警车到刘萍家撬锁开门、搜查。到了八月二十五日,刘萍家人到拘留所接人,没有接到刘萍,警方不准家人见刘萍。刘萍一直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26/湖北安陆市八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孔久红生命垂危-468644.html

2023-11-23: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近期七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 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近期六位法轮功学员遭洗脑迫害,她们是:女法轮功学员杨芙蓉(57岁)、孔久红、吴秀芳、徐桂云、孙友兰、毛翠英,刘萍一直被关押在看守所。 11月22日晚,湖北省反邪教协会众恶人到达安陆,23日各社区上午8点左右开会,计划进一步迫害安陆法轮功学员。 六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后至今未放回,孔久红绝食反迫害,国保队长要求其家人办取保候审。 ht

2023-11-23: 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近期七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
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近期六位法轮功学员遭洗脑迫害,她们是:女法轮功学员杨芙蓉(57岁)、孔久红、吴秀芳、徐桂云、孙友兰、毛翠英,刘萍一直被关押在看守所。

11月22日晚,湖北省反邪教协会众恶人到达安陆,23日各社区上午8点左右开会,计划进一步迫害安陆法轮功学员。

六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后至今未放回,孔久红绝食反迫害,国保队长要求其家人办取保候审。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23/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68530.html

2023-10-13:湖北安陆市徐桂云、孙友兰、毛翠英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 湖北安陆市三名女法轮功学员徐桂云,孙友兰,毛翠英在9月底被国保和派出所等警察绑架到安陆孛畈镇长松村洗脑班迫害,这是疫情后第二次办洗脑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0/13/二零二三年十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67077.html

2023-10-13: 湖北安陆市徐桂云、孙友兰、毛翠英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
湖北安陆市三名女法轮功学员徐桂云,孙友兰,毛翠英在9月底被国保和派出所等警察绑架到安陆孛畈镇长松村洗脑班迫害,这是疫情后第二次办洗脑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0/13/二零二三年十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67077.html

2017-11-13:湖北省安陆市法轮功学员黄学军被诬判四年 自2016年9月10日,湖北孝感市安陆市法轮功学员黄学军,在安陆市棠棣镇轭头村被孙友兰的邻居张三恶意举报后,被安陆国保非法批捕,于2017年5月26日在安陆法院庭审后,安陆市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黄学军、孙有兰非法判刑,诬判黄学军四年,孙有兰三年半。黄学军向孝感市中级法院提起上诉,2017年11月3日,律师获悉孝感市中级法院维持原判,黄学军、孙有兰仍遭诬判。 h

2017-11-13: 湖北省安陆市法轮功学员黄学军被诬判四年
自2016年9月10日,湖北孝感市安陆市法轮功学员黄学军,在安陆市棠棣镇轭头村被孙友兰的邻居张三恶意举报后,被安陆国保非法批捕,于2017年5月26日在安陆法院庭审后,安陆市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黄学军、孙有兰非法判刑,诬判黄学军四年,孙有兰三年半。黄学军向孝感市中级法院提起上诉,2017年11月3日,律师获悉孝感市中级法院维持原判,黄学军、孙有兰仍遭诬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3/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56629.html#171112234813-16

2017-11-11:湖北省安陆市法轮功学员黄学军被诬判四年 湖北孝感市安陆市法轮功学员黄学军2016年9月10日在安陆市棠棣镇轭头村被孙友兰的邻居张三恶意举报后,被安陆国保非法批捕,于2017年5月26日在安陆法院庭审后,安陆市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黄学军、孙有兰非法判刑,诬判黄学军四年,孙有兰三年半。黄学军向孝感市中级法院提起上诉,2017年11月3日,律师获悉孝感市中级法院维持原判,黄学军、孙有兰仍遭诬判。 http

2017-11-11: 湖北省安陆市法轮功学员黄学军被诬判四年
湖北孝感市安陆市法轮功学员黄学军2016年9月10日在安陆市棠棣镇轭头村被孙友兰的邻居张三恶意举报后,被安陆国保非法批捕,于2017年5月26日在安陆法院庭审后,安陆市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黄学军、孙有兰非法判刑,诬判黄学军四年,孙有兰三年半。黄学军向孝感市中级法院提起上诉,2017年11月3日,律师获悉孝感市中级法院维持原判,黄学军、孙有兰仍遭诬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1/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6555.html

2017-07-09:湖北安陆市黄学军、孙有兰被冤判 近日湖北省安陆市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黄学军、孙有兰非法判刑,判黄学军四年,孙有兰三年半。黄学军已向孝感中院上诉,其父也向孝感中院上诉。 一、开庭前的如临大敌 五月二十六日的一大早,湖北省安陆市多警种联合行动,包括交警封锁交通要道,处理突发事件的青年特警,国保大队便衣,所在地的东城派出所,甚至现役消防兵驾驶重型消防车集结于安陆市法院的周边。 见到如此浪费警力的阵势

2017-07-09: 湖北安陆市黄学军、孙有兰被冤判
近日湖北省安陆市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黄学军、孙有兰非法判刑,判黄学军四年,孙有兰三年半。黄学军已向孝感中院上诉,其父也向孝感中院上诉。

一、开庭前的如临大敌

五月二十六日的一大早,湖北省安陆市多警种联合行动,包括交警封锁交通要道,处理突发事件的青年特警,国保大队便衣,所在地的东城派出所,甚至现役消防兵驾驶重型消防车集结于安陆市法院的周边。

见到如此浪费警力的阵势,路人惊恐道:这搞法就象先前文革整人一样吓人!后来得知是庭审两名法轮功学员,才松了一口气。人们议论纷纷:如此兴师动众、如临大敌有必要吗,是在展现警威还是在恐惧中制造恐怖?

二、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六日上午八点四十分,黄学军、孙有兰案在安陆市法院开庭,庭审长达五个小时之久。

庭审开始后,黄学军的两位辩护律师张律师、文律师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两位律师在质证阶段把公诉人构陷黄学军的所谓证据一一推翻,并做了详细的法律法条论述。

张律师、文律师两位律师均做了长达一个多小时的陈述。张律师作为第一辩护,在询问黄学军被迫害前后所经历的人生过程,黄学军的回答让在场的所有人知道了法轮大法是教人修心向善、祛病健身、提高人的道德修养的高德大法。而黄学军在十八年的迫害中却遭到九次被绑架。庭审过程遭到来自法官的三次打断,两次几分钟休庭,文律师即刻向法庭抗议法官的无理阻断行为。

文律师就黄学军因信仰遭迫害一案做了精彩的无罪辩护,长达一个多小时,开始法官何某等不断打断律师发言,经文律师强烈抗议后继续庭辩,文律师从信仰无罪等多方面、多层次阐述了修炼法轮功有百利而无一害,从做人最基本的人性启迪在场所有人的良知善念,令在场的所有人大开眼界,在场的人不论是庭上的法官、检察官、法警,还是其他旁听的人都在静静的聆听,旁听者有的会心地笑,也有人点头赞许。很多人对律师投以敬佩的目光。

三、冤判

安陆市法院黄学军、孙有兰案合议庭成员(审判长 杨耀龙 审判员 毛翠娥,人民陪审员 余志强 书记员 王娟 安陆检察院 胡伟 刘培建)迟迟下达“庭审结果”,违反宪法和法律及法规、不遵从自己的良知做出冤判,黄学军四年,孙有兰三年半。黄学军已向孝感中院上诉,其父也向孝感中院上诉。

四、警醒

迟迟下达“庭审结果”。这里有三种情形,一是类似“文革小组”的非法组织610、政法委插手;二是法院领导层主动向行政权力投怀送抱而本案法官又放弃独立审判的执法原则,唯上级旨意是从;三是执法人员玩忽职守,不以事实为依据,不以法律为准绳,沿用惯用体系,导致违反宪法和法律。违反2015年3月18日生效施行的《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违反中国《公务员法》第九章第五十四条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无论哪种情形,都是无视依法治国的政策,对法律的公然玩弄和恣意践踏。

二零一三年八月,中央政法委颁布的“公检法对办案质量终身负责”等相关法律都堵死了所有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人员推脱罪责、逃避惩罚的后路。

2016年7月10日《人民日报》连续刊发三篇解读习近平关于宗教政策讲话的文章,文章要求“注意防止信仰上的差异扩大为政治上的对立”,并强调:“对宗教信仰不能用行政力量、用斗争方法去消灭”、“要一切着眼于群众和尊重人民的自主选择,就要确定并认真贯彻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为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人员指明方向。

五、归途

对法官、检察官、人民警察的违法办案行为,依照有关法律和规定追究责任。任何领导干部都不得要求司法机关违反法定职责或法定程序处理案件,司法机关依法独立公正行使职权,不得执行任何领导干部违反法定职责或法定程序、有碍司法公正的要求。

笔者请各位合议庭成员看清形势,走正路,为来日奠定福祉。现在办案不容易,尤其是法轮功的案子,一方面有现有的对法轮功信仰者进行迫害的惯用体系;另一方面终身追责制的贯彻;再一方面还有自己良知、善念、人性的启动。

其实,说难也不难,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遵从内心的良知、道德判断就不难。为自己、为自己的家人留住福份,果断地在信仰自由无罪释放黄学军、孙有兰簿上签下你光辉的名字!那真是一字值千金值万金乃至无价之宝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9/湖北安陆市黄学军、孙有兰被冤判-350849.html

2017-06-28: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法轮功学员黄学军和孙友兰被冤判 两位律师为湖北省安陆市法轮功学员黄学军作了无罪辩护后,黄学军和孙友兰仍被安陆市法院非法判刑:黄学军被冤判四年,孙友兰被冤判三年多。庭审的法官是杨耀龙、何某、陈晓涛,检察官是刘培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28/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50320.html#17627233

2017-06-28: 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法轮功学员黄学军和孙友兰被冤判
两位律师为湖北省安陆市法轮功学员黄学军作了无罪辩护后,黄学军和孙友兰仍被安陆市法院非法判刑:黄学军被冤判四年,孙友兰被冤判三年多。庭审的法官是杨耀龙、何某、陈晓涛,检察官是刘培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28/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50320.html#1762723369-58

2017-05-28:湖北省安陆市黄学军、孙有兰被非法庭审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六日上午八点四十分,黄学军、孙有兰案在湖北省安陆市法院开庭,庭审长达五个小时之久。 黄学军,四十九岁,是安陆普爱医院主管药剂师,因修炼法轮功,多次被非法抓捕关押、劳教、洗脑,达九次。孙有兰,七十二岁,是安陆棠棣镇厄头村普通农妇,因修炼法轮功也遭多次骚扰、抄家迫害。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日,黄学军被绑架,遭拘留、洗脑班迫害、非法关押至今。孙有

2017-05-28: 湖北省安陆市黄学军、孙有兰被非法庭审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六日上午八点四十分,黄学军、孙有兰案在湖北省安陆市法院开庭,庭审长达五个小时之久。

黄学军,四十九岁,是安陆普爱医院主管药剂师,因修炼法轮功,多次被非法抓捕关押、劳教、洗脑,达九次。孙有兰,七十二岁,是安陆棠棣镇厄头村普通农妇,因修炼法轮功也遭多次骚扰、抄家迫害。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日,黄学军被绑架,遭拘留、洗脑班迫害、非法关押至今。孙有兰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六日被绑架非法关押至今。

法庭非法限制旁听 年迈母亲苦等在法庭外

这次庭审的法官是杨耀龙、何某、陈晓涛,检察官是刘培建。

按照二零一六年四月最高法院新修订的《法庭规则》规定:公民对公开庭审活动可以自由旁听,特别强调当事人的近亲属或其他与案件有利害关系的人要优先安排。可是此次开庭旁听席有三十多个座位,家属只许二人旁听,其它座位被不明身份的人占满。黄学军年迈的母亲八个多月没有见到儿子,想看看儿子,竟然未允许进入旁听,老人一直徘徊在法院外达五个多小时。

一大早安陆市法院警戒森严,出动消防车准备用高压水龙头对付旁听民众,交警将法院前的主要马路用障碍物堵路,不准汽车行走,国保开着车不断来回找法轮功学员。国保警察陈旭东、陈爱清等人穿便衣追着来旁听的民众照相。

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

庭审开始后,黄学军的两位辩护律师张科科、文东海、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

两位律师在质证阶段把公诉人构陷黄学军的所谓证据一一推翻,并做了详细的法律法条论述。

张科科、文东海两位律师均做了长达一个多小时的陈述。张科科律师作为第一辩护,在询问黄学军被迫害前后所经历的人生过程,黄学军的回答让在场的所有人知道了法轮大法是教人修心向善、祛病健身,提高人的道德修养的高德大法。而黄学军在中共十八年的迫害中的九次被绑架遭遇也让在场的所有人知道了六一零、国保的邪恶。庭审过程遭到来自法官的三次打断,两次几分钟休庭,文东海律师即刻向法庭抗议法官的无理阻断行为。

文东海律师就黄学军因信仰遭迫害一案做了精彩的无罪辩护,长达一个多小时,开始法官何某等,拉长脸不断打断律师发言,经文东海律师强烈抗议后继续庭审,文东海律师从信仰无罪等多方面、多层次阐述了修炼法轮功有百利而无一害,从做人最基本的人性启迪在场所有人的良知善念,令在场的所有人大开眼界,在场的人不论是庭上的法官、检察官、法警,还是那些被指使来旁听的人都在静静的聆听,旁听者有的会心地笑,也有人点头赞许。很多人对律师投以敬佩的目光。

黄学军、孙有兰在一分钟内做了自辩。

有人私下议论:这哪里是审判法轮功,简直是法轮功在审判公检法六一零,是在听律师为公检法普法、上课。到后来整个法庭充满正气,一派祥和气氛。

庭审后黄学军的父亲很受感动,孙有兰的家属很感激黄学军的律师也同时无私为孙有兰做了无罪辩护。

辩护的最后律师说:我请求安陆人民法院遵照《宪法》赋予人民法院的权力,排除一切干扰,依法独立行使审判权;依法做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公正判决。

安陆法院没有当庭宣判。期待安陆法院排除外界干扰,做出正义的宣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28/湖北省安陆市黄学军、孙有兰被非法庭审-348816.html

2017-05-21: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大法弟子黄学军、孙有兰面临被非法开庭 湖北安陆法院对黄学军、孙有兰5月26日星期五非法开庭,黄学军家人聘请了两位维权律师为黄学军做无罪辩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21/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一大陆综合消息-348495.html

2017-05-21: 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大法弟子黄学军、孙有兰面临被非法开庭
湖北安陆法院对黄学军、孙有兰5月26日星期五非法开庭,黄学军家人聘请了两位维权律师为黄学军做无罪辩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21/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一大陆综合消息-348495.html

2017-02-20:湖北省安陆市法轮功学员黄学军被非法批捕 湖北省安陆市法轮功学员黄学军自2016年9月10日下午被安陆市国保和安陆市棠棣镇派出所警察绑架,12月16日从湖北省洗脑班转回安陆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 2017年1月他被安陆市检察院非法批捕,构陷的案卷现已在棠棣镇派出所。王华山过年前已回家。黄学军和孙有兰被关在安陆市看守所。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www.minghui.or

2017-02-20: 湖北省安陆市法轮功学员黄学军被非法批捕
湖北省安陆市法轮功学员黄学军自2016年9月10日下午被安陆市国保和安陆市棠棣镇派出所警察绑架,12月16日从湖北省洗脑班转回安陆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

2017年1月他被安陆市检察院非法批捕,构陷的案卷现已在棠棣镇派出所。王华山过年前已回家。黄学军和孙有兰被关在安陆市看守所。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20/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43334.html#17219234223-1

2017-01-12:湖北安陆市法轮功学员黄学军、王华山被迫害 电话号码补充 自2016年9月10日,法轮功学员黄学军、王华山在安陆市棠棣镇被非法劫持关押14天后,2016年9月23日,被国保警察周洪海及610人员劫持到湖北省洗脑班迫害。2016年12月初王华山回到家中,黄学军因不配合邪恶,2016年12月16日,从湖北省洗脑班转回安陆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安陆610、国保又将法轮功学员王华山、孙友兰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2017-01-12: 湖北安陆市法轮功学员黄学军、王华山被迫害 电话号码补充
自2016年9月10日,法轮功学员黄学军、王华山在安陆市棠棣镇被非法劫持关押14天后,2016年9月23日,被国保警察周洪海及610人员劫持到湖北省洗脑班迫害。2016年12月初王华山回到家中,黄学军因不配合邪恶,2016年12月16日,从湖北省洗脑班转回安陆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安陆610、国保又将法轮功学员王华山、孙友兰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意谋非法取证立案迫害黄学军,时至今日仍不放三人,请大陆和海外有条件的法轮功学员帮助讲真相营救。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2/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40781.html

2017-01-04: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黄学军、王华山、孙友兰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 湖北省安陆市法轮功学员黄学军自2016年9月10日下午被绑架,非法关押至今。12月16日,从湖北省洗脑班转回安陆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被牢头殴打。 之后,法轮功学员王华山、孙友兰也被关进看守所,安陆国保企图找证据加重迫害黄学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4/二零一七年一月四日大

2017-01-04: 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黄学军、王华山、孙友兰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
湖北省安陆市法轮功学员黄学军自2016年9月10日下午被绑架,非法关押至今。12月16日,从湖北省洗脑班转回安陆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被牢头殴打。

之后,法轮功学员王华山、孙友兰也被关进看守所,安陆国保企图找证据加重迫害黄学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4/二零一七年一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40420.html#1713224633-6

2016-12-19:湖北省安陆市法轮功学员孙友兰被绑架 2016年12月16日,湖北省安陆市棠棣镇轭头村老年法轮功学员孙友兰被棠棣镇派出所警察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19/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39134.html#16121905057-1

2016-12-19: 湖北省安陆市法轮功学员孙友兰被绑架
2016年12月16日,湖北省安陆市棠棣镇轭头村老年法轮功学员孙友兰被棠棣镇派出所警察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19/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39134.html#16121905057-1

2016-10-13: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法轮功学员孙有兰被迫害补充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二日上午九点钟,安陆市国保大队警察周洪海、陈旭东(女)等三人开车到橖棣镇轭头村,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孙有兰到湖北省洗脑班迫害。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三日,警察周洪海和另二个很年轻的男警察,把法轮功学员孙有兰从湖北省洗脑班接回家。在回家的路上,周洪海骂大法师父,骂骂咧咧并威胁孙有兰写“保证不炼功”等。 http://www.minghui

2016-10-13: 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法轮功学员孙有兰被迫害补充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二日上午九点钟,安陆市国保大队警察周洪海、陈旭东(女)等三人开车到橖棣镇轭头村,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孙有兰到湖北省洗脑班迫害。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三日,警察周洪海和另二个很年轻的男警察,把法轮功学员孙有兰从湖北省洗脑班接回家。在回家的路上,周洪海骂大法师父,骂骂咧咧并威胁孙有兰写“保证不炼功”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13/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36279.html

2016-09-14: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黄学军、王华山被绑架,孙友兰被抄家的补充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日下午,法轮功学员黄学军、王华山去安陆市雷公镇轭头看望法轮功学员孙友兰,被孙友兰的邻居举报了。五点多钟黄学军、王华山在回家的路上,被棠棣镇派出所警察劫持,现被非法关押在安陆市拘留所。劫持他们的人其中一个是派出所所长徐军。 黄学军的手机被扣押在棠棣派出所,王华山的小车也被扣押在棠棣派出所。 晚上八点多钟,安陆市公安局国

2016-09-14: 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黄学军、王华山被绑架,孙友兰被抄家的补充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日下午,法轮功学员黄学军、王华山去安陆市雷公镇轭头看望法轮功学员孙友兰,被孙友兰的邻居举报了。五点多钟黄学军、王华山在回家的路上,被棠棣镇派出所警察劫持,现被非法关押在安陆市拘留所。劫持他们的人其中一个是派出所所长徐军。

黄学军的手机被扣押在棠棣派出所,王华山的小车也被扣押在棠棣派出所。

晚上八点多钟,安陆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非法抄了孙友兰的家,其中有周洪海(周宏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14/二零一六年九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34606.html#169140316-1

2014-07-07: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棠棣镇厄头村孙友兰和宋金风遭骚扰(补充) 棠棣派出所3个人,于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五日,窜到孙友兰家里,得知孙友兰不在家,想继续骚扰,被租房子的人劝说:别人不在家,房子是我租的,门是我开的,不能在家里随便动别人的东西。 然后,这3个人又窜到宋婆婆(宋金风)家去,三个人中有个瘦瘦高高的人,他抢走了放在家里的师父在广州讲法两套,师父《对澳洲学员讲法》、教功光盘一张,还有部份真相资料

2014-07-07: 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棠棣镇厄头村孙友兰和宋金风遭骚扰(补充)
棠棣派出所3个人,于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五日,窜到孙友兰家里,得知孙友兰不在家,想继续骚扰,被租房子的人劝说:别人不在家,房子是我租的,门是我开的,不能在家里随便动别人的东西。

然后,这3个人又窜到宋婆婆(宋金风)家去,三个人中有个瘦瘦高高的人,他抢走了放在家里的师父在广州讲法两套,师父《对澳洲学员讲法》、教功光盘一张,还有部份真相资料,神韵晚会光盘,九评光盘、年画、吊坠护身符等物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7/二零一四年七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93764.html

2014-07-06: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棠棣镇厄头村孙友兰和宋金风遭骚扰 棠棣派出所3个人,于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五日,窜到孙友兰家里,得知孙友兰不在家,想继续骚扰,被租房子的人劝说:别人不在家,房子是我租的,门是我开的,不能在家里随便动别人的东西。 然后,这3个人又窜到宋婆婆(宋金风)家去,三个人中有个瘦瘦高高的人,他抢走了放在家里的师父在广州讲法两套,师父《对澳洲学员讲法》、教功光盘一张,还有部份真相资料,神韵晚

2014-07-06: 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棠棣镇厄头村孙友兰和宋金风遭骚扰
棠棣派出所3个人,于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五日,窜到孙友兰家里,得知孙友兰不在家,想继续骚扰,被租房子的人劝说:别人不在家,房子是我租的,门是我开的,不能在家里随便动别人的东西。

然后,这3个人又窜到宋婆婆(宋金风)家去,三个人中有个瘦瘦高高的人,他抢走了放在家里的师父在广州讲法两套,师父《对澳洲学员讲法》、教功光盘一张,还有部份真相资料,神韵晚会光盘,九评光盘、年画、吊坠护身符等物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4/二零一四年七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94256.html

2014-07-05: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棠棣镇厄头村孙友兰和宋金风遭骚扰 棠棣派出所3个人,于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五日,窜到孙友兰家里,得知孙友兰不在家,想继续骚扰,被租房子的人劝说:别人不在家,房子是我租的,门是我开的,不能在家里随便动别人的东西。 然后,这3个人又窜到宋婆婆(宋金风)家去,三个人中有个瘦瘦高高的人,他抢走了放在家里的师父在广州讲法两套,师父《对澳洲学员讲法》、教功光盘一张,还有部份真相资料,神韵晚

2014-07-05: 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棠棣镇厄头村孙友兰和宋金风遭骚扰
棠棣派出所3个人,于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五日,窜到孙友兰家里,得知孙友兰不在家,想继续骚扰,被租房子的人劝说:别人不在家,房子是我租的,门是我开的,不能在家里随便动别人的东西。

然后,这3个人又窜到宋婆婆(宋金风)家去,三个人中有个瘦瘦高高的人,他抢走了放在家里的师父在广州讲法两套,师父《对澳洲学员讲法》、教功光盘一张,还有部份真相资料,神韵晚会光盘,九评光盘、年画、吊坠护身符等物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4/二零一四年七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94256.html

2014-07-03:湖北省安陆市接官乡王家芬与何正芬遭绑架 6月29日,湖北省安陆市接官乡会砦大法弟子王家芬与何正芬,在家遭接官派出所警察绑架,何正芬当天下午由村书记接回。王家芬被送到安陆关押(详情待查)。 6月28日,湖北省安陆市棠棣镇厄头村大法弟孙友兰不在家时,其家遭棠棣镇派出所三个警察非法入室搜查(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3/二零一四

2014-07-03: 湖北省安陆市接官乡王家芬与何正芬遭绑架
6月29日,湖北省安陆市接官乡会砦大法弟子王家芬与何正芬,在家遭接官派出所警察绑架,何正芬当天下午由村书记接回。王家芬被送到安陆关押(详情待查)。

6月28日,湖北省安陆市棠棣镇厄头村大法弟孙友兰不在家时,其家遭棠棣镇派出所三个警察非法入室搜查(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3/二零一四年七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94208.html

2007-03-14:湖北省安陆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对孙有兰的迫害补充 孙有兰,一位六十多岁的女大法弟子,老伴去世,得法前一身病,得法后一身轻,百病皆无。 2005年6月25日早上六七点钟,安陆市国保大队恶警陈爱清,杨春桥和一名副大队恶警共三人,像土匪一样闯入孙有兰家,以孙有兰修炼法轮大法为由,抢走她家复印机一台,以及大法书籍和许多资料,并将孙有兰强行绑架到公安局進行迫害。逼供一天一夜,陈爱清、杨春桥破口大骂师父骂大法

2007-03-14: 湖北省安陆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对孙有兰的迫害补充
孙有兰,一位六十多岁的女大法弟子,老伴去世,得法前一身病,得法后一身轻,百病皆无。

2005年6月25日早上六七点钟,安陆市国保大队恶警陈爱清,杨春桥和一名副大队恶警共三人,像土匪一样闯入孙有兰家,以孙有兰修炼法轮大法为由,抢走她家复印机一台,以及大法书籍和许多资料,并将孙有兰强行绑架到公安局進行迫害。逼供一天一夜,陈爱清、杨春桥破口大骂师父骂大法,让孙有兰罚站,不让睡觉,并将她铐在椅子上,直到第三天中午,又勒索孙有兰家人1000元钱才肯放,又逼迫孙有兰写保证书,诽谤大法。

2006年阴历九月二十三日中午十一点十分,国保女恶警陈旭东、男恶警杨春桥、梅德安等再次开车闯入孙有兰家,抄走大法书及有关真相资料。强行绑架到公安局并送到安陆市四里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五日。

女恶警陈旭东自九九年江氏流氓集团迫害大法以来,积极参与对安陆大法弟子的迫害,对大法弟子的善言相劝执迷不悟。善恶有报是天理,一人作恶必累及家人,其父与其弟相隔不到半年相继因病死亡,其子骨折并经常得病。在这里正告安陆市还在迫害大法的恶警,你们对安陆大法弟子的迫害都有记载,如不悬崖勒马,将功补过,必将受到天理人理的惩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14/150744.html

2006-11-14:湖北安陆大法弟子孙友兰在家中被绑架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三日上午八、九点钟,湖北省安陆市国保大队恶警在恶人村主任张文国引路,闯入家中非法抓捕棠棣镇轭头街大法弟子孙友兰,抄走大法书。 其他参与迫害的恶人: 国保大队长唐建国、副大队长杨春桥、大队书记熊光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4/142388.html

2006-11-14: 湖北安陆大法弟子孙友兰在家中被绑架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三日上午八、九点钟,湖北省安陆市国保大队恶警在恶人村主任张文国引路,闯入家中非法抓捕棠棣镇轭头街大法弟子孙友兰,抄走大法书。

其他参与迫害的恶人:
国保大队长唐建国、副大队长杨春桥、大队书记熊光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4/142388.html

孝感 安陆市联系资料(区号: 712)

2023-11-26: 湖北省安陆市邮编:432600 电话区号:0712
安陆市政府地址:湖北省安陆市碧涢路210号
安陆市委书记 李先乔 电话 13709294037 市委电话0712-5222612
政法委书记 罗明海 政法委电话0712-5222424
政法委副书记 胡亚雄
610成员 杨俊文 13508696908
聂汉章13871856881 0712-5255839

安陆市公安局地址:城东经济开发区碧霞路19号
电话:0712-5223938
安陆市公安局长 田文涛 公安局电话0712-5223938
安陆国保大队长 邹朝阳18907296993 13907296993 0712-5222525-37370712-5236953
周洪海18995705710、13508696991、0712-5222525、5223938-3628
汪清平 0712-5222525
陈旭东15826862266、18995705711、0712-5223938-3628 0712-5222525
梅德安13971976110、0712-5222525
陈爱清13908296877
孙仲明13507296679
冯晓明13307298338
樊建13507296299、0712-5222525

府城派出所地址 :湖北省安陆市府城办事处德安北路35号
电话:0712-5264110

2023-11-06: 安陆市委书记 李先乔 电话 13709294037 市委电话0712-5222612
政法委书记 罗明海 政法委电话0712-5222424
政法委副书记 胡亚雄
610成员 杨俊文 13508696908
聂汉章13871856881 0712-5255839

安陆市公安局长 田文涛 公安局电话0712-5223938
安陆国保大队长 邹朝阳18907296993 13907296993 0712-5222525-37370712-5236953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712)

2016-09-18:
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黄学军、王华山、孙友兰被迫害补充
2016年9月10日举报黄学军、王华山的人是张三,张三的手机号是13633817588。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7-01-07: 迫害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黄学军、王华山、孙有兰的责任单位补充

岳向东 安陆市府城派出所正指导员 电话:18995705889、
张武 任安陆市公安局党委委员 电话:13507296556、
陈子宽 任安陆市公安局法制教导员 电话:18995705929、
戚涛 任安陆市公安局监控技术主要人员 电话:13339848777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