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唐山 遵化市(尊化市) >> 贾凤忠(贾风中)

男, 59
个人情况: 乡村医生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唐山地区遵化市建明镇赵庄子村
迫害情况: 非法劳教两年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6-10-14
案例分类: 医务人员  洗脑班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非法重判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贾凤忠的妻子 贾凤忠(贾风中)
交叉列在: 河北 > 唐山 路南区 唐山劳教所(荷花坑劳教所, 利民钢窗厂)
交叉列在: 河北 > 石家庄 新华区 省劳教所(石家庄市劳教所,男)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11-21:河北遵化市贾凤忠被非法判刑一年多经过 河北省唐山地区遵化市法轮功学员贾凤忠,2022年8月2日在遵化市法院第三次被非法开庭,被枉判一年零一个月、勒索罚款二千元。2022年11月15日贾凤忠回到家中。 贾凤忠先生,59岁,遵化市建明镇赵庄子村人,1999年6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严重的胃病、胸膜炎不药而愈,身体恢复了健康。1999年7月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后,贾

2022-11-21: 河北遵化市贾凤忠被非法判刑一年多经过
河北省唐山地区遵化市法轮功学员贾凤忠,2022年8月2日在遵化市法院第三次被非法开庭,被枉判一年零一个月、勒索罚款二千元。2022年11月15日贾凤忠回到家中。

贾凤忠先生,59岁,遵化市建明镇赵庄子村人,1999年6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严重的胃病、胸膜炎不药而愈,身体恢复了健康。1999年7月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后,贾凤忠因坚持修炼,曾被绑架到派出所、洗脑班、劳教所关押迫害。

2021年10月15日,遵化市派出所和遵化市国保和建明镇派出所和建明镇副书记以及赵庄子村村长等十几人非法到贾凤忠家里直接搜查,未给家属出示搜查证,只给村长一人看搜查证,首先扣押了:崭新绸缎布(判决书中判定3卷绸缎布不能作为证据应由遵化市公安局发还,至今未还给本人)、法轮功书籍、周刊、真相贴、真相币、挂历、护身符、书签、中国结挂件、福字贴、小音箱(现场未给家属填写“扣押清单”致使抄走的小音箱没出现在后来的“扣押清单”里)。

然后将家中墙上门上贴的对联、福字、粘贴等能摘下的给扣押,不能揭下来的直接毁损。最后未出示“传唤证”,用一句口头传唤直接将贾凤忠从家绑架到建明镇派出所。(有警察没穿警装违法。只一警察出示警证,其余人员均没出示警证。从2021年10月15日的“受案登记表”和2021年10月15日的“遵化市公安局立案决定书“中可以清晰看到立案日不是15日,而是先写好了日期数字又将原日期数字涂改覆盖了原数字写的15日,属于侦查程序违法。)

2021年10月16日遵化市公安局用刑法第82条将贾凤忠拘留到遵化市兴旺寨看守所。2021年10月19日遵化市公安局用刑法91条第2款变更羁押期限,由2021年10月19日延长至2021年11月15日。

2021年11月15日遵化市公安局用‘刑法300条构陷贾凤忠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条例提交给遵化市检察院。2021年11月22日检察院非法批准逮捕。

2022年3月11日贾凤忠在遵化市法院第一次开庭,家属聘请律师做无罪辩护。律师在庭审时侧重指出公安局和检察院的违法点。律师就贾凤忠的行为不符合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的主客观构成要件讲了5点辩护理由:1、侦查程序违法。公安先进行搜查,搜查到法轮功宣传品后才进行立案属于先侦查后立案。2、起诉书指控贾凤忠传播法轮功宣传品证据不足。不能因为从贾凤忠家中搜查到持有法轮功宣传品就得出贾凤忠传播的结论。3、无法证实扣押的所有法轮功物品如何破坏的法律实施。4、传播法轮功宣传品在人们看过后不一定产生危害,传播法轮功宣传品的行为本身也不是犯罪行为,无法证明法轮功内容的人民币如何破坏了法律、法规实施。5、贾凤忠家门口所贴对联无法证明其传播。另外律师还指出派出所出具的证人证言也存在漏洞。

此次开庭法院告知家属缴纳罚款2千元,可能判贾凤忠1年。

2022年6月16日因第一次开庭时律师无罪辩护后检察院变更了“起诉决定书”,所以对贾凤忠进行第二次开庭质证审理,因为检察院无法证明贾凤忠持有法轮功宣传品就代表其有传播行为,只能重提贾凤忠门口张贴的对联,将此称贾凤忠传播犯罪事实。此次开庭,家属又被法院告知要缴纳罚款2千元。

2022年8月2日,贾凤忠在遵化市法院第三次被非法开庭。开庭前十分钟,检察院和法院早合谋,法官徐爱华将先到法庭的家属拦截在法庭门外,并对家属说要将判处贾凤忠一年改为一年再加一个月,法庭内检察院人员则让贾凤忠先签字,目的是将持有法轮功宣传品犯罪预备变成犯罪既遂合理化后才开始进行第三次开庭。此次开庭结束后家属缴纳了罚款2千元。

2022年8月8日对贾凤忠下达刑事判决书,非法判处1年1个月,罚款2千元。执行日期从2021年10月16日起至2022年11月15日止。

三次开庭,法院都以疫情名义不让家属在法庭上听审,只能在另外的偏屋看审理录像。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21/河北遵化市贾凤忠被非法判刑一年多经过-452175.html

2022-09-05:河北遵化贾凤忠被非法判刑一年零一个月 河北省唐山地区遵化市法轮功学员李永志和贾凤忠,二零二二年三月十日、十一日被唐山遵化市法院非法开庭,李永志被枉判一年零一个月。贾凤忠后来又被两次非法开庭,被枉刑一年零一个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5/二零二零年九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48554.html#2294225926-1

2022-09-05: 河北遵化贾凤忠被非法判刑一年零一个月
河北省唐山地区遵化市法轮功学员李永志和贾凤忠,二零二二年三月十日、十一日被唐山遵化市法院非法开庭,李永志被枉判一年零一个月。贾凤忠后来又被两次非法开庭,被枉刑一年零一个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5/二零二零年九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48554.html#2294225926-1

2022-09-04:河北遵化市李永志和贾凤忠被非法开庭后 李永志已被非法判刑 河北省唐山地区遵化市法轮功学员李永志和贾凤忠,二零二二年三月十日、十一日,被唐山遵化市法院非法开庭。目前得知,李永志被枉判一年零一个月。而贾凤忠后来又被两次非法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4/二零二二年九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48472.html#2293224053-1

2022-09-04: 河北遵化市李永志和贾凤忠被非法开庭后 李永志已被非法判刑
河北省唐山地区遵化市法轮功学员李永志和贾凤忠,二零二二年三月十日、十一日,被唐山遵化市法院非法开庭。目前得知,李永志被枉判一年零一个月。而贾凤忠后来又被两次非法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4/二零二二年九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48472.html#2293224053-1

2022-08-02:河北省遵化市贾凤忠面临2022年8月2日第三次开庭 二零二二年八月二日上午9点,贾凤忠案在遵化市法院第三次非法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2/二零二二年八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47143.html#22812128-1

2022-08-02: 河北省遵化市贾凤忠面临2022年8月2日第三次开庭
二零二二年八月二日上午9点,贾凤忠案在遵化市法院第三次非法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2/二零二二年八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47143.html#22812128-1

2022-07-23:河北省遵化市贾凤忠面临2022年8月2日第三次开庭 二零二二年八月二日上午(上午具体开庭时间还不确定),贾凤忠案在遵化市法院第三次开庭,理由是:检察院变更了起诉。仍欲继续对贾凤忠进行构陷。 更正:贾凤忠案件先前出现的判决时间消息是未核实的错误消息。贾凤忠案件截至目前也没有正式判决书。 贾凤忠案件准确进展情况是:贾凤忠2021年10月15日被遵化国保伙同建明镇派出所绑架到建明派出所,后又被转至遵

2022-07-23:河北省遵化市贾凤忠面临2022年8月2日第三次开庭
二零二二年八月二日上午(上午具体开庭时间还不确定),贾凤忠案在遵化市法院第三次开庭,理由是:检察院变更了起诉。仍欲继续对贾凤忠进行构陷。

更正:贾凤忠案件先前出现的判决时间消息是未核实的错误消息。贾凤忠案件截至目前也没有正式判决书。

贾凤忠案件准确进展情况是:贾凤忠2021年10月15日被遵化国保伙同建明镇派出所绑架到建明派出所,后又被转至遵化市兴旺寨看守所,持续关押至今。

贾凤忠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一日上午九点在遵化市法院第一次开庭审理。贾凤忠二零二二年六月十六日在遵化市法院进行第二次开庭。贾凤忠二零二二年八月二日在遵化市法院进行第三次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23/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41130.html

2022-06-15:河北省遵化市贾凤忠案件更正及准确的进展情况 贾凤忠案件截至目前也没有正式判决书。贾凤忠案件准确进展情况是:贾凤忠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五日被遵化国保伙同建明镇派出所绑架到建明派出所后又被转至遵化市兴旺寨看守所持续关押至今。 贾凤忠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一日上午九点在遵化市法院第一次开庭审理。贾凤忠二零二二年六月十六日下午3点将在遵化市法院进行第二次开庭审理。据悉,此次开庭欲用所谓的“新证据”继续对贾凤忠进行

2022-06-15:河北省遵化市贾凤忠案件更正及准确的进展情况
贾凤忠案件截至目前也没有正式判决书。贾凤忠案件准确进展情况是:贾凤忠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五日被遵化国保伙同建明镇派出所绑架到建明派出所后又被转至遵化市兴旺寨看守所持续关押至今。

贾凤忠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一日上午九点在遵化市法院第一次开庭审理。贾凤忠二零二二年六月十六日下午3点将在遵化市法院进行第二次开庭审理。据悉,此次开庭欲用所谓的“新证据”继续对贾凤忠进行构陷。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15/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44096.html

2022-03-18:河北遵化市贾凤忠、李永志被非法判刑 河北省唐山地区遵化市法轮功学员贾凤忠、李永志二零二二年三月十日、十一日被唐山遵化市法院非法开庭,李永志被枉判一年零一个月,贾凤忠被枉判一年,并勒索罚款2000元。 贾凤忠先生,59岁,遵化市建明镇赵庄子村人,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五日被遵化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建明镇派出所警察绑架。据说,当天早晨贾凤忠到菜棚干活,十点多感觉饿了想回家吃饭,刚到家门口,正赶上警察从他家

2022-03-18:河北遵化市贾凤忠、李永志被非法判刑
河北省唐山地区遵化市法轮功学员贾凤忠、李永志二零二二年三月十日、十一日被唐山遵化市法院非法开庭,李永志被枉判一年零一个月,贾凤忠被枉判一年,并勒索罚款2000元。

贾凤忠先生,59岁,遵化市建明镇赵庄子村人,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五日被遵化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建明镇派出所警察绑架。据说,当天早晨贾凤忠到菜棚干活,十点多感觉饿了想回家吃饭,刚到家门口,正赶上警察从他家出来,上前就把贾踹倒在地,往后反拧着他的胳膊,按着他的头就给推搡进车里。街坊邻居都看不过眼说:你们这是干啥呢?人家又没杀人放火。

贾凤忠被劫持到建明派出所,后来被非法关押在遵化市看守所;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一日被遵化市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勒索罚金两千元。当天上午九点,遵化市法院非法开庭,家人为请的律师依法做了无罪辩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18/河北遵化市贾凤忠、李永志被非法判刑-440171.html

2022-03-15:河北唐山遵化市大法弟子李永志、贾凤忠被非法判刑 二零二二年三月十日、十一日,唐山遵化市法院对遵化大法弟子李永志、贾凤忠被非法开庭,李永志被枉判一年零一个月,贾凤忠被枉判一年,并勒索罚款2000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15/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39770.html#2231423651-1

2022-03-15: 河北唐山遵化市大法弟子李永志、贾凤忠被非法判刑
二零二二年三月十日、十一日,唐山遵化市法院对遵化大法弟子李永志、贾凤忠被非法开庭,李永志被枉判一年零一个月,贾凤忠被枉判一年,并勒索罚款2000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15/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39770.html#2231423651-1

2022-03-09:贾凤中面临被河北遵化市法院开庭 大法弟子贾凤中于2022年3月11日将被遵化市法院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9/二零二二年三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39846.html

2022-03-09:贾凤中面临被河北遵化市法院开庭
大法弟子贾凤中于2022年3月11日将被遵化市法院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9/二零二二年三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39846.html

2021-12-08:唐山遵化市法轮功学员王秀凤、贾风中被绑架信息补充 河北唐山遵化市政法委、610、国保、公安局9月份开始大面积对遵化市在册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由政法委督办,各乡镇、派出所参与挨户进家骚扰,问还炼不炼功、出去没有、和外面有没有联系、问周刊是谁给的等。有的周刊、大法书被抢走,有的不在家还要第二次找。有七名法轮功学员从家中被带走,其中五人现已回家,现在还有两人被非法关押:王秀凤被非法关押在唐山看守所,贾

2021-12-08:唐山遵化市法轮功学员王秀凤、贾风中被绑架信息补充
河北唐山遵化市政法委、610、国保、公安局9月份开始大面积对遵化市在册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由政法委督办,各乡镇、派出所参与挨户进家骚扰,问还炼不炼功、出去没有、和外面有没有联系、问周刊是谁给的等。有的周刊、大法书被抢走,有的不在家还要第二次找。有七名法轮功学员从家中被带走,其中五人现已回家,现在还有两人被非法关押:王秀凤被非法关押在唐山看守所,贾风中被劫持在遵化看守所。

十月十五日上午八点多,唐山遵化市国保大队长缪爱东带领国保警察伙同西三里派出所警察非法翻墙闯入西三里乡石家口村法轮功学员王秀凤家中,绑架了王秀凤(59岁),非法抄走打印机、打印纸、法轮功书籍等大量私人物品。王秀凤未修炼的丈夫和儿子都被带走,丈夫当天晚上被放回,儿子第二天晚上被本大队去人保出。十七日上午,王秀凤已被劫持到唐山第一看守所。据悉,王秀凤已被构陷至遵化市检察院。

十月十五日十到十一点,遵化政法委、610、公安局、国保伙同建明派出所村书记等,十五、六个人到贾风中家,抄走了三、四百元真相币和一些真相资料,真相粘贴还有两本大法书等。据说,当时贾风中(大概60岁左右)没在家,在菜棚干活呢,警察派三人去找回来,到家门口一看回头就想走,被几个警察踹倒在地,往后拧着他的胳膊按着他的头就给推搡进车里,贾风中现被关押在遵化市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8/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34509.html

2021-12-02:河北唐山遵化法轮功学员王秀凤、贾风中被绑架 曝光遵化市政法委、610、国保、公安局9月份开始大面积对遵化市在册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由政法委督办,各乡镇、派出所参与挨户进家骚扰。问还炼不炼功、出去没有、和外面有没有联系啊。问周刊是谁给的等。有的周刊、大法书被劫走,有的不在家还要第二次找。有七个人从家中被带走。其中五人现已回家,现在还有两人被非法关押。王秀凤被关押在唐山看守所,贾风中在遵化看守所。

2021-12-02: 河北唐山遵化法轮功学员王秀凤、贾风中被绑架
曝光遵化市政法委、610、国保、公安局9月份开始大面积对遵化市在册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由政法委督办,各乡镇、派出所参与挨户进家骚扰。问还炼不炼功、出去没有、和外面有没有联系啊。问周刊是谁给的等。有的周刊、大法书被劫走,有的不在家还要第二次找。有七个人从家中被带走。其中五人现已回家,现在还有两人被非法关押。王秀凤被关押在唐山看守所,贾风中在遵化看守所。

十月十五日上午八点多,唐山遵化市国保大队长缪爱东带领国保警察伙同西三里 派出所警察非法翻墙闯入西三里乡石家口村法轮功学员王秀凤家中,绑架了王秀凤(59岁),非法抄走打印机、打印纸、法轮功书籍等大量私人物品。王秀凤未修炼的丈夫和儿子都被带走,丈夫当天晚上被放回,儿子第二天晚上被本大队去人保出,十七日上午,王秀凤已被劫持到唐山第一看守所。

十月十五日十到十一点,遵化政法委、610、公安局、国保伙同建明派出所村书记等,十五、六个人到贾风中家,抄走了三、四百元真相币和一些真相资料,真相粘贴还有两本大法书等。据说,当时贾风中(大概60岁左右)没在家,在菜棚干活呢,警察派三人去找回来,到家门口一看回头就想走,被几个警察踹倒在地,往后拧着他的胳膊按着他的头就给推搡进车里,贾风中先被关押在遵化市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2/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34289.html

2021-10-20:河北遵化建明镇赵庄子村法轮功学员贾凤忠被绑架 2021年10月15日上午10-11点,遵化国保又伙同建明派出所绑架了建明镇赵庄子村法轮功学员贾凤忠,抄走200-300元真相币和一些真相粘贴。贾凤忠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建明派出所。 据说绑架时行为及其恶劣。早晨贾凤忠到菜棚干活,10点多感觉饿了想回家吃饭,刚到家门口,正赶上警察从他家出来,上前就把贾踹倒在地,往后反拧着他的胳膊,按着他的头就给推搡进车里

2021-10-20:河北遵化建明镇赵庄子村法轮功学员贾凤忠被绑架
2021年10月15日上午10-11点,遵化国保又伙同建明派出所绑架了建明镇赵庄子村法轮功学员贾凤忠,抄走200-300元真相币和一些真相粘贴。贾凤忠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建明派出所。

据说绑架时行为及其恶劣。早晨贾凤忠到菜棚干活,10点多感觉饿了想回家吃饭,刚到家门口,正赶上警察从他家出来,上前就把贾踹倒在地,往后反拧着他的胳膊,按着他的头就给推搡进车里,街坊邻居都看不过眼说:你们这是干啥呢?人家又没杀人放火。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20/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32729.html

2016-01-24:河北省唐山市遵化市国保大队警察骚扰绑架多位诉江大法弟子 遵化国保警察继2016年1月14日绑架了党峪镇李庄子村才春华,15日绑架了温庄村赵光明、温志华,七户村的闫国艳,西下营乡东沟村的李树芬、高子林夫妇后,于19日又去建明镇赵庄子村去绑架该村大法弟子贾凤中,因贾不在家,绑架未果。遂又去了大法弟子徐凤霞家,绑架了徐凤霞。 20号上午,他们又窜到马兰峪镇侯家山村,绑架了田秀萍、田秀军、赵国泉三人。

2016-01-24: 河北省唐山市遵化市国保大队警察骚扰绑架多位诉江大法弟子
遵化国保警察继2016年1月14日绑架了党峪镇李庄子村才春华,15日绑架了温庄村赵光明、温志华,七户村的闫国艳,西下营乡东沟村的李树芬、高子林夫妇后,于19日又去建明镇赵庄子村去绑架该村大法弟子贾凤中,因贾不在家,绑架未果。遂又去了大法弟子徐凤霞家,绑架了徐凤霞。

20号上午,他们又窜到马兰峪镇侯家山村,绑架了田秀萍、田秀军、赵国泉三人。他们骚扰大法弟子的原因是因为起诉江泽民。

15日中午,由于恶人举报,遵化市刘备寨乡宫里村法轮功学员李艳军(女)被遵化市国保大队伙同刘备寨派出所在家中绑架,师父的法像、真相挂历和大法书籍等被非法抄走,李艳军现被非法关押在遵化拘留所。

以上大法弟子均被非法羁押在遵化市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4/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22646.html#16123235447-1

2009-07-30:河北遵化市部份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 马翠艳,女,45岁,新店子镇君各庄村人,被非法劳教二年,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开平劳教所。参与迫害人员:乡政府李广江、镇君各庄村书记君贺存、新店子镇书记、镇政府、派出所国某、华某、单某、遵化市国保大队王坤元、张福庭;开平劳教所女狱警魏群等, 陈艳双,女,42岁,新店子镇君各庄村人,被非法劳教二年,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开平劳教所。参与迫害人员:乡政府李广江、镇君各庄村

2009-07-30: 河北遵化市部份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
马翠艳,女,45岁,新店子镇君各庄村人,被非法劳教二年,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开平劳教所。参与迫害人员:乡政府李广江、镇君各庄村书记君贺存、新店子镇书记、镇政府、派出所国某、华某、单某、遵化市国保大队王坤元、张福庭;开平劳教所女狱警魏群等,

陈艳双,女,42岁,新店子镇君各庄村人,被非法劳教二年,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开平劳教所。参与迫害人员:乡政府李广江、镇君各庄村书记君贺存、新店子镇书记、镇政府、派出所国某、华某、单某、市国保大队王坤元、张福庭;开平劳教所女狱警魏群等。

陈桂平,女,47岁,铁厂镇圣水院村人,被非法劳教二年,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开平劳教所。参与迫害人员:铁厂镇派出所所长李红星、铁厂镇书记马振生、铁厂镇派出所副所长、乡政府李广江、遵化市国保大队张福庭。

郭连宝,男,46岁,东新庄镇北营村人,被非法劳教三年,非法关押在唐山市荷花坑劳教所。参与迫害人员:政法委书记李广江、公安局长、国保大队张福庭、张桂生、王坤元;荷花坑劳教所四队谷某、王雁等。

陈秀艳,女,46岁,铁厂镇圣水院村人,被非法关押在大二里拘留所、法制学校(洗脑班)等地方一年。参与迫害人员:陈建国、陈春、李燕如等。

甄成奇,男,57岁,铁厂镇甄X村人,被非法劳教二年,非法关押在荷花坑劳教所。参与迫害人员:遵化保安国保大队王坤元、张福庭、镇政府书记马天生、派出所所长李红星、陈建国、陈春、高進、铁厂派出所黄文东、李亚新等。

闫凤臣,男,72岁,铁厂镇甄X村人,被非法劳教二年,非法关押在荷花坑劳教所。参与迫害人员:遵化保安国保大队王坤元、张福庭、镇政府书记马天生、派出所所长李红星、陈建国、陈春、高進、铁厂派出所黄文东、李亚新等。

殷普,男,66岁,西南村乡人蒲地何村人,被关押到荷花坑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参与迫害人员:派出所唐玉书、伍小军、乡政府李新、李广江等人

贾凤中,男,46岁,遵化市建明镇赵庄人,二零零一年一月份因发放真相材料,先后被绑架到建明镇派出所、遵化市拘留所、洗脑班六个月,后被劫持到唐山市荷花坑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参与迫害的人员有:建明镇派出所长周杰、金广田;建明镇邪党人员刘瑞云;赵庄村支部书记贾宝山;遵化保安国保大队王坤元;遵化市洗脑班高俊;荷花坑劳教所恶警王玉林、王益涛、张铁军、等。2003年8月份,建明镇派出所恶警对他非法抄家,贾凤中被迫流离失所一年半。2004年12月份,贾凤中被建明镇政府、镇派出所、遵化市国保大队恶徒绑架,非法关押在遵化看守所关押,2005年2月再次被非法劳教三年。参与迫害人员有:建明镇赵庄村书记李春青、村长李瑞民、建明镇派出所联防队贾宝山、遵化市国保大队王坤元、石家庄市劳教所警察张力、董新国、杜玉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30/205621.html

2006-10-15:河北唐山地区遵化市大法弟子贾凤忠遭迫害情况 贾凤忠,43岁,河北省唐山地区遵化市建明镇赵庄子村人,曾是一名乡村医生。于一九九九年六月份修炼法轮功。修炼前患有严重的胃病、胸膜炎。得法后,身体逐渐的健康起来,深知大法给自己带来的好处。 二零零一年正月初九,贾凤忠因散发真相资料,被建明镇派出所恶警劫持到派出所,戴上手铐在外面冻了一宿。次日送往遵化派出所拘留三个月。由于他坚信大法,又被送往遵化洗脑班迫

2006-10-15: 河北唐山地区遵化市大法弟子贾凤忠遭迫害情况
贾凤忠,43岁,河北省唐山地区遵化市建明镇赵庄子村人,曾是一名乡村医生。于一九九九年六月份修炼法轮功。修炼前患有严重的胃病、胸膜炎。得法后,身体逐渐的健康起来,深知大法给自己带来的好处。

二零零一年正月初九,贾凤忠因散发真相资料,被建明镇派出所恶警劫持到派出所,戴上手铐在外面冻了一宿。次日送往遵化派出所拘留三个月。由于他坚信大法,又被送往遵化洗脑班迫害三个月,每天强行洗脑、体罚,不许家人探视,并强行让家属每天交三十元生活费,二零零一年七月贾凤忠被送往唐山荷花坑劳教所迫害。在那里受尽了精神和肉体折磨,十二小时坐小板凳,电棍电,杀绳捆,超体力劳动。因为潮湿,身上长满了疥疮。直到二零零二年七月才放回家。回到家后,乡政府和派出所多次到家骚扰,不许出远门。

二零零三年七月派出所又到家抓人,贾凤忠只好流离失所,邪恶之徒曾悬赏一万元抓他。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份再一次被遵化国保大队和派出所劫持到遵化看守所一个月,之后被送往唐山荷花坑劳教所继续迫害。二零零五年十一月贾凤忠又被送往石家庄劳教所迫害至今。曾四次被非法抄家,他的妻子在二零零四年十一月,被遵化建明镇派出所劫持到遵化洗脑班迫害五十天,家里只剩下两个孩子,自己料理生活,家庭生活受到严重干扰。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15/140233.html

唐山 遵化市(尊化市)联系资料(区号: 315)

2024-04-18:  参与翻墙人员有国保警察雷士忠,电话:18832981022
遵化市 市政法委书记 刘艳海 13931508066 2023年信息
遵化市 市人大主任 任万阁 13903384975 2023年信息
遵化市 市政府副市长 王洪军 18633358616 2021年信息
遵化市 市政府副市长 王建国 13582875916 2021年信息
遵化市 市政协主席 王振国 13832596911 2023年信息
遵化市 市政府副市长 孙文韬 18002098787 2023年信息
团瓢庄乡 党委书记徐子余13731555819 2021年信息
团瓢庄乡 乡长 郭金涛 18633326860 2021年信息
团瓢庄乡 副乡长 聂树增 13932511729 2021年信息
团瓢庄乡 科员 董 博 15027632296 2021年信息
团瓢庄乡 科员 张立超 13739883912 2021年信息
团瓢庄乡 李庄子村书记 李旭东 13483903849 2021年信息

2023-11-09: 遵化国保大队(办案单位)有关信息:(更新)
遵化市国保大队:电话0315-6614261-3633
副大队长吴广华 13832982383
遵化市邮编 064200

2023-11-08:副大队长吴广华 13832982383
遵化市国保教导员:任重13832989862
遵化市国保大队电话:0315-6614261转3633
建明镇派出所正所长:陈永华(男)13832985792
建明镇派出所副所长:王宏(男)13832985036
建明镇派出所座机:0315-6088110
建明镇派出所参与警察:高永成18832980539
建明镇派出所参与警察:杨春松18832981217
建明镇党委副书记:王振华(男)13785526356
建明镇赵庄子村支书:李光明(男)15032960701

2022-08-02: 二零二二年八月二日上午9点,贾凤忠案在遵化市法院第三次非法开庭。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5)

2016-01-24: 遵化国保大队电话:0315-6614261-36336 遵化市邮编064200
大 队 长 缪爱东 手机:13832982639
教 导 员 吴静海 手机:13832988663
副大队长 董国峰 手机:13832986971
副大队长 李宏亮 手机:13832988664
基层基础工作中队中队长 刘长春 手机:18832984572
东旧寨镇派出所 电话:0315-6066110 邮编 064204
所 长 徐宝龙 手机:13832989843
副 所 长 陈铁虎 手机:13832988546
西下营乡派出所电话:0315-6928110 邮编 064205
所 长 任 重 手机:13832989862
教 导 员 孙士涛 手机:13832988539
副 所 长 尹 明 手机:13832985735
铁厂镇派出所电话:0315-6067110 邮编 064203
所 长 耿广军 手机:18832989223
副 所 长 温春生 手机:13832982223
副 所 长 邓 磊 手机 :13832980763
党峪镇派出所 电话:0315-6033110 邮编064201
所 长 王卫东 手机:13832988896
教 导 员 玄兆祥 手机:13832989081
副 所 长 刘金波 手机:13832986904
所 长 刘东飞 手机:13832989805
副 所 长 张春亮 手机:13832989046
副 所 长 王大勇 手机:18832980705
刘备寨乡派出所电话:0315-6990110 邮编 064209
所 长 冯金朝 手机:13832989820
马兰峪镇派出所 电话:0315-6946110 邮编 064206
所 长 高 升 手机:13832985707
教 导 员 刘新宇 手机:13832982192
副 所 长 冯立强 手机:13832980761
副 所 长 董立新 手机:13832980762
建明镇派出所 电话:0315-6088110 邮编 064204
所 长 刘东飞 手机:13832989805
副 所 长 张春亮 手机:13832989046
副 所 长 王大勇 手机:18832980705

2006-10-15:现迫害地址 石家庄市劳教所三大队四中队 电话 0311-87706244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6-10-19: 大法弟子贾凤忠现仍在石家庄劳教所被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19/140560.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