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 >> 呼伦贝尔 阿荣旗 >> 赵玉华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省龙江县冯家村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6-09-23
案例分类: 农村人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孟庆振(孟庆镇) 赵玉华
交叉列在: 黑龙江 > 齐齐哈尔 龙江县(龙江县监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9-11-25: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阿荣旗镇警察迫害法轮功学员赵玉华、孟庆振夫妇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阿荣旗镇公安局警察齐向友,自称叫吴文伟,其人姓邓伙同多个警察2014年7月30日晚,非法闯进被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公安局和黑岗乡派出所迫害流离在阿荣旗朝鲜屯12年的法轮功学员赵玉华、孟庆振夫妇二人和齐齐哈尔的高恩华强行绑架,抄走笔记本电脑2台,打印机多台和其它耗材,现金将近2万元。 为了做诱饵,半个月后放回两人并对他们2

2019-11-25: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阿荣旗镇警察迫害法轮功学员赵玉华、孟庆振夫妇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阿荣旗镇公安局警察齐向友,自称叫吴文伟,其人姓邓伙同多个警察2014年7月30日晚,非法闯进被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公安局和黑岗乡派出所迫害流离在阿荣旗朝鲜屯12年的法轮功学员赵玉华、孟庆振夫妇二人和齐齐哈尔的高恩华强行绑架,抄走笔记本电脑2台,打印机多台和其它耗材,现金将近2万元。

为了做诱饵,半个月后放回两人并对他们24小时蹲坑监控。2015年3月中旬,阿荣旗法院开庭,庭长(也许姓张,男,58左右),审判长女蒙古族包丽娜50左右,陪审员一名50多岁和两名检察院公诉人书记员一名,强判赵玉华三年半。送到内蒙古呼河浩特女子监狱迫害。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九日从内蒙古女子监狱返回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25/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96240.html#191124232141-1

2015-06-03:赵玉华被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阿荣旗法院非法庭审 法轮功学员赵玉华,于2014年7月31 被绑架,2015年3月13日,被阿荣旗邪恶法院非法庭审,构陷三年半,赵玉华上诉,中院已回执,现已确定法轮功学员赵玉华被非法构陷三年半,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阿荣旗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3/二零一五年六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10359.ht

2015-06-03: 赵玉华被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阿荣旗法院非法庭审
法轮功学员赵玉华,于2014年7月31 被绑架,2015年3月13日,被阿荣旗邪恶法院非法庭审,构陷三年半,赵玉华上诉,中院已回执,现已确定法轮功学员赵玉华被非法构陷三年半,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阿荣旗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3/二零一五年六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10359.html

2015-03-17:内蒙古阿荣旗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赵玉华非法判刑 内蒙古阿荣旗法院合议对法轮功学员赵玉华非法判刑三至四年,案子被送呼伦贝尔中级法院审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17/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06340.html

2015-03-17: 内蒙古阿荣旗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赵玉华非法判刑
内蒙古阿荣旗法院合议对法轮功学员赵玉华非法判刑三至四年,案子被送呼伦贝尔中级法院审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17/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06340.html

2014-08-19:内蒙古法轮功学员孟庆镇、高恩华遭迫害近况 内蒙古阿荣旗法轮功学员孟庆镇、赵玉华夫妻及在他家串门的法轮功学员高恩华于2014年7月30日晚吃饭时被绑架,后被关押在拘留所,于8月14日晚被转走,地点不明。 据悉截止到14日,孟庆镇、高恩华已经绝食抵制迫害5天,被反复拉到医院灌食迫害,导致赵玉华大量出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19/二零

2014-08-19: 内蒙古法轮功学员孟庆镇、高恩华遭迫害近况
内蒙古阿荣旗法轮功学员孟庆镇、赵玉华夫妻及在他家串门的法轮功学员高恩华于2014年7月30日晚吃饭时被绑架,后被关押在拘留所,于8月14日晚被转走,地点不明。

据悉截止到14日,孟庆镇、高恩华已经绝食抵制迫害5天,被反复拉到医院灌食迫害,导致赵玉华大量出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19/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96183.html

2014-08-03:法轮功学员孟庆镇、赵玉华、高恩华在内蒙阿荣旗被绑架 7月30日晚,法轮功学员孟庆镇、赵玉华夫妇和在家中串门的法轮功学员高恩华在阿荣旗租的房子内正在吃晚饭,当地派出所警察闯入,将三人绑架,家被抄,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3/二零一四年八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95519.html

2014-08-03: 法轮功学员孟庆镇、赵玉华、高恩华在内蒙阿荣旗被绑架
7月30日晚,法轮功学员孟庆镇、赵玉华夫妇和在家中串门的法轮功学员高恩华在阿荣旗租的房子内正在吃晚饭,当地派出所警察闯入,将三人绑架,家被抄,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3/二零一四年八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95519.html

2012-07-08:黑龙江龙江县冯家村孟庆振自述被迫害经历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老弟子,修炼前,我身体患有多种疾病:如偏头痛、失眠、咽喉炎、胃溃疡、风湿病、肾病、我是吃完中药吃西药,被病痛折磨的痛苦不堪,修炼大法半年后,这些病症不翼而飞。身体健康了,家庭和睦了,浑身轻松,看到这些变化后,我妻子赵玉华和两个孩子也走进法轮大法修炼中。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开始无理智的疯狂迫害大法,电视、广播、报纸,长篇累牍的污

2012-07-08: 黑龙江龙江县冯家村孟庆振自述被迫害经历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老弟子,修炼前,我身体患有多种疾病:如偏头痛、失眠、咽喉炎、胃溃疡、风湿病、肾病、我是吃完中药吃西药,被病痛折磨的痛苦不堪,修炼大法半年后,这些病症不翼而飞。身体健康了,家庭和睦了,浑身轻松,看到这些变化后,我妻子赵玉华和两个孩子也走进法轮大法修炼中。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开始无理智的疯狂迫害大法,电视、广播、报纸,长篇累牍的污蔑大法,造谣媒体二十四小时不停的向全国人民、全世界人民灌毒。

龙江县中共邪党派老干部局副局长陶万斌、主任郭某闯到我村里恐吓法轮功学员,无理索要大法书籍,郭某还对女法轮功学员动手动脚。黑岗乡派出所所长张果、警察赵宏友多次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派出所警察还雇用我后院邻居孙成录监视我。

二零零零年十月,我和几名法轮功学员去北京天安门打真相横幅,被警察绑架,两名恶警拿警棍猛砸我,把我拖上恶警车绑架到站前邪恶派出所,后又将我绑架到黑龙江驻京办事处。我和几名法轮功学员被龙江县公安局恶警冯礁绑架回龙江县,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

在被非法关押期间,龙江县邪恶公安局搬家,恶警强迫我们许多法轮功学员为邪恶搬家十几天,把我们当“犯人”使。在我和赵玉华被非法关押时,中共黑岗乡邪恶乡党委头目:王权、派出所恶警张果、中共邪党冯家村书记孙成义,到我家非法抢走近七千斤黄豆,并勒索我父亲三百元钱做罚款。二零零零年重新上任的中共邪党冯家村书记:高保民在我们夫妻双双受迫害期间,私自强卖我家十亩责任田作为罚款,(卖给了本队周三)。

在看守所迫害期间,恶警给我们吃的都是发霉带土的玉米窝头,白菜汤上漂着苍蝇、小虫、小咬,盆底尽是泥沙。看守所所长张义在家人看我时,还勒索三百元钱伙食费。县公安局恶警桂军带政保科一恶警来看守所,问我和其他法轮功学员法轮功的动作怎么炼,我们当时没有多想,就一人演示几个动作给恶警看,恶警拿照相机照下来,后来作为所谓证据,将我们非法劳教。

在富裕劳教所,我和杨进宝、王利华、王利强被非法关押在一大队,恶警强迫法轮功学员每天看污蔑大法的录像。强迫我们做奴工为他们挣钱,而我们吃的都是发霉变质的米面。二零零一年新年,恶警放假,为省事,十几天不给我们水洗脸、洗手。脸和手都是花的,上厕所后不让洗手直接吃饭,恶警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犯人却在一起吃、喝、玩、乐。为所欲为。恶警大队长贾维军(已遭报死亡)经常谩骂侮辱大法及法轮功学员。每次法轮功学员回家时,恶警王喜都勒索法轮功学员的钱,我回时,我的钱被恶警张某全部侵吞。

二零零一年七月,我出狱回家。妻子赵玉华被黑岗乡邪恶派出所、华民乡邪恶派出所、富区兴隆邪恶派出所联合围堵,抄家。恶警抢走大法书、几百元钱。我和妻子(赵玉华)步行几十公里,才走出恶警的围堵圈,被迫流离失所至今。

在流离失所期间,女儿孟幻由于想念父母,心脏病突发,猝然离世。恶警居然在我家蹲守几天几夜,妄图迫害我们夫妻二人,这是中共邪党对修炼“真、善、忍”做好人的修炼人公然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8/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2年7月8日发表)-259938.html

2006-12-15:赵玉华夫妇被迫流离失所 幼小女儿在迫害中悲伤离世 黑龙江省龙江县冯家村大法弟子孟庆振、赵玉华夫妇,几年来遭恶党干部、恶警的绑架、非法劳教、骚扰、勒索等迫害,最后被迫流离失所,恶警还想非法抓捕他们。他们未成年的女儿在持续迫害中,心脏病突发,在得不到父母的照顾下,悲伤去世。 一九九八年,赵玉华与丈夫孟庆振喜得大法。孟庆振过去患有胃病、偏头痛、肾病、风湿等多种疾病,得法修炼三个月后一身病痛全无。赵玉

2006-12-15: 赵玉华夫妇被迫流离失所 幼小女儿在迫害中悲伤离世
黑龙江省龙江县冯家村大法弟子孟庆振、赵玉华夫妇,几年来遭恶党干部、恶警的绑架、非法劳教、骚扰、勒索等迫害,最后被迫流离失所,恶警还想非法抓捕他们。他们未成年的女儿在持续迫害中,心脏病突发,在得不到父母的照顾下,悲伤去世。

一九九八年,赵玉华与丈夫孟庆振喜得大法。孟庆振过去患有胃病、偏头痛、肾病、风湿等多种疾病,得法修炼三个月后一身病痛全无。赵玉华也曾患有心脏病、脉管炎、产后风等多种疾病,痛苦难挨,修炼大法一个月,一身的病竟一下全都好了,欢天喜地,一家人快快乐乐,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从而更加坚定的修炼大法,按照大法要求提高心性,努力做个好人。

江氏集团出于妒嫉,九九年七二零开始了对法轮功的迫害。赵玉华与丈夫亲身受益,知道大法是正的,决心要为大法说句公道话,两人决定上北京证实大法。二零零年十月九日,两人乘车来到天安门广场,取出横幅,没等展开,七、八个恶警就疯狂的扑上来,抢走横幅,将两人打倒在地,倒地后继续疯狂殴打,一名恶警竟毫无人性的用脚踩孟庆振的下身,两人被拖上车后又遭殴打,一直到天安门公安分局。

后黑龙江省龙江县公安局把两人拉回当地继续迫害。赵玉华被非法关押四十天,孟庆振被非法关押八十天后送到富裕县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零零年十月中旬左右,在孟庆振、赵玉华夫妇被非法关押期间,当地龙江县黑岗乡冯家村村长孙成义(音)和榛理(音)等人闯入赵玉华家中,抢走七十斤黄豆,向孟庆振老父亲勒索了几百元钱后扬长而去。

赵玉华被迫害四十天回家后,乡里派出所村书记高保民等人又上门骚扰,威胁说必须给孟庆振交纳一千元保证金,被拒绝后恶人恼羞成怒,又把赵玉华抓走非法关押一个月后送到齐市双合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家中留下九岁、十二岁两个未成年的孩子无依无靠,孤苦零丁。就在赵玉华被带走十几天后,村书记高保民又偷偷把赵玉华家里合法分得的土地卖掉十亩给周二村。

二零零一年五月,赵玉华被放回后,恶警继续上门骚扰,威胁、恐吓,家无宁日。赵玉华坚持讲真相,被邪恶搜捕,二零零二年被迫流离失所。

因为持续的迫害,家中孩子一直生活在恐惧惊吓中,幼小的心灵承受着巨大的痛苦。女儿因为心里压抑,思念父母,心脏病突发,痛苦中希望能见到妈妈,但没能如愿,最终带着遗憾离开人世。恶警听到赵玉华的女儿病逝的消息后,竟毫无人性的认为是抓捕她的机会,在家附近昼夜蹲坑。赵玉华流离在外,身心悲苦,加上失去女儿的沉痛打击,心力憔悴,痛不欲生,三十几岁的人,一口牙齿全部松动,最终脱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5/144717.html

2006-09-23:做好人,到底犯了什么法?! 我叫孟庆振、我爱人赵玉华,是黑龙江省龙江县冯家村的法轮功的修炼者。因98年身患多种疾病,修炼了法轮大法。修炼之后,各种疾病不治自愈,显示出了大法的神奇,也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修炼信心。 99年迫害发生后,为了讲明真相,说清事实,大法修炼者用自己的修炼经历,进京和平上访,向政府来证明法轮功对国家对人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2000年10月,我们夫妻二人来到北京,在天安门向世

2006-09-23: 做好人,到底犯了什么法?!
我叫孟庆振、我爱人赵玉华,是黑龙江省龙江县冯家村的法轮功的修炼者。因98年身患多种疾病,修炼了法轮大法。修炼之后,各种疾病不治自愈,显示出了大法的神奇,也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修炼信心。

99年迫害发生后,为了讲明真相,说清事实,大法修炼者用自己的修炼经历,进京和平上访,向政府来证明法轮功对国家对人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2000年10月,我们夫妻二人来到北京,在天安门向世人讲清真相,这时过来几个邪恶之徒,将我们打倒在地,疯狂的殴打,不让我们说真话,邪恶之徒将我爱人打倒在地,并将我爱人拖到车上,再次殴打,并将我们夫妻二人与众多的大法学员强行拉到天安门分局,并将我们关进铁笼子里,并强迫我们说出姓名、地址。

当地派出所与龙江县的邪恶之徒和黑岗子邪恶之徒王金、王洪伟、派出所所长张果等人伙同冯家村书记孙成义、村长等人强行拉走我家近7000斤黄豆,并从我的老父亲手里勒索八百元钱,还将我家里的田地强制拍卖1000元占为己有。当地的龙江的邪恶之徒将我们夫妻二人非法劳教,致使家里的孩子无人照管,老人无人赡养。

在非法的被关押期间,恶人对我们进行了长期洗脑,并对我进行了多次的人身迫害,并强制我们进行奴役劳动。2001年5月、7月我们夫妻二人分别被放回。2002年恶人再次迫害我们夫妻二人,使我们流离失所,女儿无人照顾,致使女儿心脏病突发,失去生命。这一切都是中共恶党一手造成的,什么良心、道德全然不顾,为了一己私利迫害我们与众多的大法弟子。难道炼法轮功,说真话、办真事、做真人、做好人,犯了什么法?!

再次奉劝那些目前还在打善良、迫害法轮功的人,赶快收手,善恶有报,等到报应落到自己身上的时候,后悔已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23/138482.html

呼伦贝尔 阿荣旗联系资料(区号: 470)

2006-10-09:
阿荣旗看守所电话:0470-4222643
邮编:162650

2006-10-05: 阿荣旗看守所电话: 0470--4222643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