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延庆区(延庆县) >> 闻俊清(温俊卿)

闻俊清(温俊卿)
闻俊清(温俊卿)
男, 47
个人情况: 原延庆县四海乡地税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北京市延庆县四海乡海子口村
迫害情况: 被诬判二年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6-07-10
案例分类: 工人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事业/学业被影响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北京 > 大兴区 北京市团河劳教所(男,也关押女)
  1. 被非法拘留/绑架: 2006-6-28 在 北京 > 延庆区(延庆县) >
  2. 被非法拘留/绑架: 2014-1-19 在 北京 > 延庆区(延庆县) >
  3. 被非法拘留/绑架: 2017-10-19 在 北京 > 延庆区(延庆县) >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9-10-30: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北京市延庆区被非法判刑关押的大法弟子闻俊清于十月十八日被释放回家。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30/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95227.html#1910300954-23

2019-10-30: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北京市延庆区被非法判刑关押的大法弟子闻俊清于十月十八日被释放回家。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30/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95227.html#1910300954-23

2018-08-19:北京延庆法轮功学员闻俊清、赵桂香被诬判 2018年6月26日,法轮功学员闻俊清,赵桂香被延庆法院非法庭审。2018年8月9日,延庆法庭对她们宣布庭审结果:闻俊清被诬判二年,本人提出上诉。赵桂香被诬判七年。 现仅得知赵桂香没有辩护律师,她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当庭表示不认罪,被延庆法官李双等对赵桂香进行重判。暂时不知赵桂香是否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

2018-08-19:北京延庆法轮功学员闻俊清、赵桂香被诬判
2018年6月26日,法轮功学员闻俊清,赵桂香被延庆法院非法庭审。2018年8月9日,延庆法庭对她们宣布庭审结果:闻俊清被诬判二年,本人提出上诉。赵桂香被诬判七年。

现仅得知赵桂香没有辩护律师,她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当庭表示不认罪,被延庆法官李双等对赵桂香进行重判。暂时不知赵桂香是否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19/二零一八年八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72641.html

2018-07-06:北京延庆区赵桂香、闻俊清被非法庭审 法轮功学员闻俊清被非法庭审 闻俊清是延庆四海海子口人,今年四十七岁,他自幼好学,成绩优秀,毕业后在延庆国税四海所工作。法轮功传入延庆,闻俊清被法轮功真、善、忍三个字深深吸引,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大法前,闻俊清是个暴脾气,参加工作后,曾经酒后因言语不和打了领导。喜得大法后,真善忍的强大感召力,使暴脾气渐渐温和了。他为了让单位领导不扣被奖金,不丢官职,他被逼迫放弃

2018-07-06:北京延庆区赵桂香、闻俊清被非法庭审
法轮功学员闻俊清被非法庭审

闻俊清是延庆四海海子口人,今年四十七岁,他自幼好学,成绩优秀,毕业后在延庆国税四海所工作。法轮功传入延庆,闻俊清被法轮功真、善、忍三个字深深吸引,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大法前,闻俊清是个暴脾气,参加工作后,曾经酒后因言语不和打了领导。喜得大法后,真善忍的强大感召力,使暴脾气渐渐温和了。他为了让单位领导不扣被奖金,不丢官职,他被逼迫放弃了令人羡慕的工作,现在以蹬板车为生。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九日,延庆区城东外大街老公交车站附近,闻俊清正在等活儿,突然一辆警车开来停在旁边,车上下来一个警察、一个辅警。他们问闻俊清姓名、身份证号,强行把闻俊清拖上警车,非法关押至今。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六日下午,延庆法院刑庭里,闻俊清面对法官、公诉人以及二十多位被雇来参加庭审的所谓旁听人员,平和的讲述了自己坚持炼法轮功的原因,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在哪里,把被抢走的真相币上的内容读给大家。

庭审从下午两点半开始,一直到五点才结束。闻俊清的律师依据法律对公诉人的起诉内容给予辩护,对于律师的辩护,公诉人刘雪妍无言反驳。法官李双在庭审快结束时,问闻俊清是否认罪?闻俊清清晰而坚定地说:我无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6/北京延庆区赵桂香、闻俊清被非法庭审-370665.html

2017-12-24:孝子陷冤狱 慈母盼儿归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九日,北京市延庆区城东外大街老公交车站附近,发生恶性绑架案:蹬板车为生的闻俊清正在等活儿,突然一辆警车开来停在旁边,车上下来一个警察(警号:063161),一个辅警。他们问闻俊清姓名、身份证号,强行把闻俊清拖上警车。随后又出现几个人,他们胁迫闻俊清到他的住处。 这伙人把闻俊清扣留在车上,开始对他的租住房肆意乱翻,没有找到他们想要的东西,抢劫了闻俊清用于修

2017-12-24: 孝子陷冤狱 慈母盼儿归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九日,北京市延庆区城东外大街老公交车站附近,发生恶性绑架案:蹬板车为生的闻俊清正在等活儿,突然一辆警车开来停在旁边,车上下来一个警察(警号:063161),一个辅警。他们问闻俊清姓名、身份证号,强行把闻俊清拖上警车。随后又出现几个人,他们胁迫闻俊清到他的住处。

这伙人把闻俊清扣留在车上,开始对他的租住房肆意乱翻,没有找到他们想要的东西,抢劫了闻俊清用于修炼的大法书,其中一部是《转法轮》。还有笔记本电脑和移动硬盘各一个,手机和一千六百元现金等。抢劫后,把闻俊清关押到延庆看守所并非法批捕。参与绑架的有:夏都派出所警察王紫剑、王飞、温鹏等。

闻俊清这次被绑架后,家属找到延庆610头目路俊海,询问此事,陆蒙骗家属说,开十九大,关几天就放人,让家属等着。结果家属等来等去,等到的却是一张“逮捕通知”。家属这才知道,又一次被他们骗了。现在,家属正在请律师积极营救闻俊清。他母亲最大的心愿是“赶快让我家老四回来吧!当娘的老了,得用他!”

一、“好样的”闻俊清

闻俊清是延庆四海海子口人,今年四十七岁,兄弟五人他排老四。他自幼好学,成绩优秀,毕业后在延庆国税四海所工作。法轮功传入延庆,闻俊清被法轮功“真、善、忍”三个字深深吸引,开始修炼法轮功。法轮功讲的做好人的道理,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让闻俊清打心眼儿里佩服。他认准了这是个好功法,决心一修到底!右上:法轮功学员闻俊清

修炼大法前,闻俊清是个爆脾气。参加工作后,曾经酒后因言语不和打了领导。喜得大法后,“真善忍”的强大感召力,使暴脾气渐渐温和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当时那恐怖阵式,有如文革重来。无数法轮功学员被抄家、拘留、劳教、判刑。单位领导迫于压力,为了让闻俊清放弃信仰,孤立他,侮辱他,歧视他,不让他上班,限制他人身自由。在如此的不公面前,闻俊清做到了“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闻俊清为了让单位领导跟上边好“交差”,不扣奖金,不丢官职,他被逼迫放弃了令人羡慕的工作。那天,四海所领导对他下了最后通牒:要么放弃法轮功,要么辞职,二选一。他如果不选择,单位领导就要受到上边处罚。闻俊清在长期的高压下,为了不让领导受处罚,无奈选择了“辞职”。领导见此,赶快给局领导汇报,当时局领导正在来四海所的路上,听到消息,车子立即掉头返回了。

就这样,在二零零零年,闻俊清被迫停职了。那年他才三十岁,一个风华正茂、前途美好的青年,一下跌到自谋职业的困境。心中有正信,脚下路自宽。闻俊清不气馁,不求人,花钱置办一辆三轮板车,开始了靠体力挣钱的崭新人生。

延庆610和国保警察,不断骚扰他,恐吓他和他的亲属。二零零六年,闻俊清在家中,被突然闯进来的延庆610人员绑架,非法劳教二年。妻子经受不住三番五次的折腾,又害怕株连孩子,无奈之下,离闻俊清而去。闻俊清失去工作,失去家庭。这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残酷手段:“经济上截断,名誉上搞垮,身体上消灭”的又一例证。

闻俊清把新买的楼房留给妻子孩子,自己过起“串房檐儿”的日子,哪合适就住哪里。十八年迫害,他被劳教所摧残过,被囚禁“洗脑班”折磨过。但他对“真善忍”的信仰从来没有动摇过!“做好人”的信念从来没有放弃过!

尽管闻俊清失去温暖的小家,无家、无业、无钱的清苦生活处境,没有压垮他。他懂得,这一切都是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造成的。他是千千万万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中的一个,相比那些被迫害失去生命的同修,眼前的这点苦头儿算不上什么。苦难的日子终将过去,法轮功的沉冤,总有大白于天下的那一天。

最让闻俊清放不下的,是延庆的百姓们。因为受江泽民抹黑法轮功的谎言毒害,很多百姓对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有误解。他们还不知道,法轮功不只是祛病健身有奇效,不只是能让人道德回升、遵纪守法,而是能让人返本归真的修炼大法——真正的佛法,在教人向善,在教人自救。所以,法轮功学员闻俊清,不顾自己生活如何清苦,就是要把大法的美好展现给有缘人;就是要用真情实意告诉人们,为什么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所以他每天快乐的蹬着上板车,向人们展示着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

二、“好板哥”闻俊清

北京习惯把蹬板车的叫“板爷”,或者叫“板的”。但大家觉得还是把闻俊清叫“板哥”最合适。因为他丝毫没有“板爷”的派头儿,只有“板哥”的质朴与实诚。

闻俊清没有被魔难压垮,他沐浴在法轮大法的佛光之中。不争名,不争利,拿的起,放的下。炼功得来的健康体魄,让他有使不完的力气;平和的心态,让他结交许多靠力气吃饭的朋友。他们时而合作一块完成一项工作,时而你帮我找活干,我帮你找活干,在流汗中挣钱。

蹬板车可是个苦差事,每一块钱,都是靠双脚一圈一圈蹬来的。闻俊清蹬板车从不要高价,很少跟顾客讨价还价,很随和,而且别人嫌远价钱又不多的活,往往拒载。如果遇着他,一定不会因钱少拒载,会送到顾客满意的地点。有时同行会说他几句,他都一笑了之,不往心里去,也不计较对方,渐渐地同行都知他不是破坏行规,而是真为顾客着想,也就不再说他啥了。天长日久,就都知他是个好人了,都知炼法轮功的人可信好交往。

每天蹬板车,顾客都是南来北往的,所以,每当顾客下车离开时,他总是要看看顾客是否落下东西,及时提醒顾客。因为他知道,一旦顾客离开,再见是很难的。所以,他总是不厌其烦地提醒顾客:别落下东西,别落下东西。偶尔有落下东西的,他会在原地等顾客回来找,不计较是否耽误自己挣钱了。

这就是闻俊清,他就是这样,默默无闻地蹬着他的板车,将近十八个年头了。他坚守着自己的信仰不动摇!闻俊清就像延庆大山里的那些扎根岩石的大树,在风霜雨打中挺拔着。

三、“大孝子”闻俊清

闻俊清由于单身方便,照顾父母的事儿,他承担的较多些。要细说起闻俊清孝敬父母那些事儿,真是春夏秋冬四季都有歌:春天,他要回家给父母种地,给果树浇水施肥;夏天地里的活多,他不误农时紧忙活,按时施肥打药;秋天收割庄稼,采摘果实,果粒归仓;冬天飘雪了,取暖的柴禾足量备好。父亲有病,他能床前尽孝;母亲摔伤了,他碗上碗下的侍候着。一天、一月、一年,年复一年。

父亲去世后,七十多岁的母亲一人在家,闻俊清放心不下,他想把母亲接到城里跟自己住,既照顾了母亲,又不耽误出去挣钱。可是母亲不愿意离开自己的热炕头儿,哪个儿子请也请不动。没办法,大家只得依着母亲。闻俊清城里家里来回跑,隔三差五的回去,给母亲准备生活用品,备足几天的用水。哄母亲开心,让母亲放心。

母亲年纪越来越大,身体上的小毛病也越来越多。后来添了小便失禁的毛病。因去年摔倒受伤,还没有完全恢复,行动很不便。加上年龄偏大,失去老伴的孤独,老人就盼着儿子在跟前。可是她已经快两个月没见到老四了。她知道老四又出事了。但她明白自己的儿子绝不会干伤天害理的事!

当母亲知道儿子又被迫害后,心里像压了块大石头,使本来自理就困难的病体雪上加霜。尿失禁,加上两腿膝盖病变不能弯曲,整日在痛苦中煎熬。她老人家最大的心愿就是:“赶快让我家老四回来吧!当娘的老了,得用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24/孝子陷冤狱-慈母盼儿归-358220.html

2017-12-11:北京延庆法轮功学员闻俊清遭非法逮捕 北京延庆法轮功学员闻俊清10月19日被警察绑架,家属找到610头子陆俊海询问此事,陆俊海蒙骗家属说,因是十九大期间,关几天就放出来了。结果闻俊清被非法关押37天时被非法逮捕了。家属这才知道又一次被他们欺骗了。闻俊清的母亲因病自理困难,得知道儿子又被迫害后,心情特别不好,病情加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

2017-12-11: 北京延庆法轮功学员闻俊清遭非法逮捕
北京延庆法轮功学员闻俊清10月19日被警察绑架,家属找到610头子陆俊海询问此事,陆俊海蒙骗家属说,因是十九大期间,关几天就放出来了。结果闻俊清被非法关押37天时被非法逮捕了。家属这才知道又一次被他们欺骗了。闻俊清的母亲因病自理困难,得知道儿子又被迫害后,心情特别不好,病情加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11/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46400.html#171210233932-1

2017-11-17:北京市延庆县大法弟子闻俊清被绑架 2017年10月19日下午1点左右,大法弟子闻俊清在延庆县城小营路口(919车站),拉板车等活,一辆警车开过来停下,走过来两个警察,其中一个警察的警号是063161,另一个戴着眼镜的是辅警,他们问闻俊清的姓名、身份证号,之后让闻俊清上警车。他们把板车上的两部手机、一个充电宝,和板车一起带到闻俊清住处。警察把闻俊清按在警车后座上,对闻俊清住处进行非法搜查,抢劫走大

2017-11-17: 北京市延庆县大法弟子闻俊清被绑架
2017年10月19日下午1点左右,大法弟子闻俊清在延庆县城小营路口(919车站),拉板车等活,一辆警车开过来停下,走过来两个警察,其中一个警察的警号是063161,另一个戴着眼镜的是辅警,他们问闻俊清的姓名、身份证号,之后让闻俊清上警车。他们把板车上的两部手机、一个充电宝,和板车一起带到闻俊清住处。警察把闻俊清按在警车后座上,对闻俊清住处进行非法搜查,抢劫走大法书《转法轮》一本、《洪吟》一本、电脑一台、移动硬盘一个、一些《明慧周刊》、真相币1600元、刻录机壳2个、《九评》2本、手机3部,闻俊清没有在清单上签字。

绑架大法弟子闻俊清的至少5人,有振兴北社区居委会的一个男的,610一个男的,国保至少2个人,其中一个姓刘的(个子低),有一个夏都派出所姓宋的所长。搜查前,大法弟子闻俊清向他们要证件,按着闻俊清的小个子说:“会给你的。”

但是搜查完后,他们把闻俊清绑架到夏都派出所非法问讯,一直也没让闻俊清在搜查证上签字。大法弟子闻俊清跟他们说:“你们这是违法的。”他们没人回答闻俊清什么。

后来,警察把大法弟子闻俊清绑架到延庆看守所。在看守所里,警察非法问讯过闻俊清一次。警察非法把抢劫的东西做了鉴定,说是涉及到法轮功内容,让闻俊清签字,闻俊清没有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7/二零一七年十一月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56811.html

2017-11-09:北京市延庆区大法弟子闻俊清被绑架 北京市延庆区大法弟子闻俊清10月19日被绑架,非法关押在延庆区看守所,具体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9/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56490.html

2017-11-09: 北京市延庆区大法弟子闻俊清被绑架
北京市延庆区大法弟子闻俊清10月19日被绑架,非法关押在延庆区看守所,具体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9/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56490.html

2014-01-22:北京市延庆县两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4年1月19日,北京市延庆县四海乡海子口村法轮功学员闻俊清、卢富云,在发2014年真相台历的过程中,被恶人举报,后被绑架到四海派出所,当天晚上被非法关押在延庆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86041.html

2014-01-22: 北京市延庆县两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4年1月19日,北京市延庆县四海乡海子口村法轮功学员闻俊清、卢富云,在发2014年真相台历的过程中,被恶人举报,后被绑架到四海派出所,当天晚上被非法关押在延庆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86041.html

2014-01-20:北京延庆法轮功学员闻俊清、卢富云下落不明 2014年1月19日法轮功学员闻俊清、卢富云从延庆去四海后,不知去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0/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85959.html#1412005019-1

2014-01-20: 北京延庆法轮功学员闻俊清、卢富云下落不明
2014年1月19日法轮功学员闻俊清、卢富云从延庆去四海后,不知去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0/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85959.html#1412005019-1

2006-10-30:北京市延庆县公民温俊卿和时应吉被迫害 今年6月28日晚,北京市延庆县公民温俊卿和时应吉被当地执法人员非法绑架。目前温俊卿仍被非法关押在延庆看守所。时应吉由于在被迫害中身体出现严重病态,于7月2日被送往北京公安医院,一月后又被送回延庆县医院,遭非法监视居住;至9月19日被宣布批捕并被北京公安七处审理,现被非法关押在北京第二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

2006-10-30: 北京市延庆县公民温俊卿和时应吉被迫害
今年6月28日晚,北京市延庆县公民温俊卿和时应吉被当地执法人员非法绑架。目前温俊卿仍被非法关押在延庆看守所。时应吉由于在被迫害中身体出现严重病态,于7月2日被送往北京公安医院,一月后又被送回延庆县医院,遭非法监视居住;至9月19日被宣布批捕并被北京公安七处审理,现被非法关押在北京第二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30/141365.html

2006-10-14:北京延庆县六月底以来多位大法弟子被绑架劳教 今年6月底以来,北京延庆县有多位大法弟子被绑架,其中闻俊清、王秀琴、殷美丽等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其他情况不详。 大法弟子时应吉,男,31岁,延庆县永宁镇孔化营村人,原铁路职工,2006年6月28日被绑架,被迫害成脑出血症状,先未被批捕,在延庆县医院监视居住,突然间于9月19日被北京市公安局第一分院批准逮捕,现非法关押在北京市看守所。办案人赵来根、郑进

2006-10-14: 北京延庆县六月底以来多位大法弟子被绑架劳教
今年6月底以来,北京延庆县有多位大法弟子被绑架,其中闻俊清、王秀琴、殷美丽等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其他情况不详。

大法弟子时应吉,男,31岁,延庆县永宁镇孔化营村人,原铁路职工,2006年6月28日被绑架,被迫害成脑出血症状,先未被批捕,在延庆县医院监视居住,突然间于9月19日被北京市公安局第一分院批准逮捕,现非法关押在北京市看守所。办案人赵来根、郑进吉。逮捕通知书于9月26日才送到家属手中。按照规定,“如未在逮捕后24小时内通知被逮捕人家属或单位,应注明原因”,但逾期一个星期后的通知并未注明任何原因。从8月2日到9月19日,时应吉在延庆医院被监视一个半月期间。时应吉在被迫害期间出现过心梗、高血压、脑血栓症状,甚至一度出现过生命危险。

大法弟子闻俊清,男,36岁,原延庆县四海乡地税职工。2000年因修炼法轮功,遭到迫害,被迫辞去工作,一直靠蹬板车为生。2006年6月28日下午在其居住延庆镇南菜园三巷八号和时应吉同时被二十多名恶警绑架,被非法劳教两年,现仍被非法关押在延庆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14/140176.html

2006-09-10:北京延庆县六月下旬被绑架的大法弟子的后续情况 今年六月份以来,延庆县有多位大法弟子被绑架,其中已有三位大法弟子被判劳教,即:大法弟子闻俊清被非法判劳教两年,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大兴劳教所,大概时间8月初;王秀琴被判劳教两年,现在大兴调遣处;殷美丽7月初被抓的当时就被判劳教两年。其他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情况不详。 被迫害成脑出血症状的大法弟子时应吉,未被批捕,8月2日已获释放证明,但被县公安局非法判监视

2006-09-10: 北京延庆县六月下旬被绑架的大法弟子的后续情况
今年六月份以来,延庆县有多位大法弟子被绑架,其中已有三位大法弟子被判劳教,即:大法弟子闻俊清被非法判劳教两年,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大兴劳教所,大概时间8月初;王秀琴被判劳教两年,现在大兴调遣处;殷美丽7月初被抓的当时就被判劳教两年。其他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情况不详。

被迫害成脑出血症状的大法弟子时应吉,未被批捕,8月2日已获释放证明,但被县公安局非法判监视居住,由县局一处负责执行,现在延庆县医院老西楼病房二楼东边尽处的左拐角处,30床。

建议见到消息的大法弟子可以采用近距离发正念,写信、打电话讲真相,帮助家属要人,各种方式营救同修。

大法弟子时应吉现仍在延庆医院被监视居住,和我们近在咫尺,到现在我们也未营救出一位大法弟子,大概原因应该是我们该讲的真相未讲到,证实法未做到位,那里有我们该救度的众生,何况多位大法弟子曾被不了解真相的延庆医院灌过食,和遭受过其它迫害。我们大家都知道哪里出问题了,那里就是需要我们去讲清真相,现把大家搜集来的相关资料公布如下,希望大家利用这些资源讲清真相,证实大法,救度众生。层次有限,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0/137496.html

2006-08-17:北京延庆县近期先后有六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近两个月以来,北京市延庆县先后有六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六月份就有五名,他们是宋长月、宋玉荣、时应吉、闻俊清、王秀琴、杨美丽(按绑架时间先后顺序),其中时应吉被迫害脑出血,送往公安医院,现情况不详;王秀琴、杨美丽都是在延庆第四小学校长与其他人员与土匪恶警串通,被绑架后送往劳教所,王秀琴现身体不佳,出现病态,调遣处说在他们系统内的医院,家属见不到人,非常着急;闻

2006-08-17: 北京延庆县近期先后有六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近两个月以来,北京市延庆县先后有六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六月份就有五名,他们是宋长月、宋玉荣、时应吉、闻俊清、王秀琴、杨美丽(按绑架时间先后顺序),其中时应吉被迫害脑出血,送往公安医院,现情况不详;王秀琴、杨美丽都是在延庆第四小学校长与其他人员与土匪恶警串通,被绑架后送往劳教所,王秀琴现身体不佳,出现病态,调遣处说在他们系统内的医院,家属见不到人,非常着急;闻俊清现在看守所,其他二位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7/135776.html

2006-07-11:北京延庆三位遭绑架大法弟子的情况 北京延庆6月28、29日三位大法弟子遭绑架之后遭迫害。时应吉,男,31岁,延庆县永宁镇孔化营村人,原铁路职工,已被迫害成脑出血,一度出现生命危险,现在北京公安医院。王秀琴,女,延庆第四小学教师,50多岁,7月6日被送到大兴女子劳教所非法判劳教两年。闻俊清,男,36岁,关押在延庆看守所,现情况不详。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

2006-07-11: 北京延庆三位遭绑架大法弟子的情况
北京延庆6月28、29日三位大法弟子遭绑架之后遭迫害。时应吉,男,31岁,延庆县永宁镇孔化营村人,原铁路职工,已被迫害成脑出血,一度出现生命危险,现在北京公安医院。王秀琴,女,延庆第四小学教师,50多岁,7月6日被送到大兴女子劳教所非法判劳教两年。闻俊清,男,36岁,关押在延庆看守所,现情况不详。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1/132760.html

2006-07-09:延庆多名大法弟子近日被绑架 延庆四小教师王秀琴,因炼法轮功,多次遭迫害。从今年三月份就被停发退休金,6月29日又到学校讨回属于自己的工资,学校在恶警的胁迫下,工资没有给发,又落入校方与警方设好的圈套中,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6月28日闻俊清(音),时应吉在南菜园三巷闻俊清家中被绑架。6月份刘斌堡村宋玉荣在本村将真相,被恶人举报,在家中被恶人绑架。 http://minghui.ca/mh

2006-07-09: 延庆多名大法弟子近日被绑架
延庆四小教师王秀琴,因炼法轮功,多次遭迫害。从今年三月份就被停发退休金,6月29日又到学校讨回属于自己的工资,学校在恶警的胁迫下,工资没有给发,又落入校方与警方设好的圈套中,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6月28日闻俊清(音),时应吉在南菜园三巷闻俊清家中被绑架。6月份刘斌堡村宋玉荣在本村将真相,被恶人举报,在家中被恶人绑架。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6/7/9/132518.html

2006-07-02:北京市延庆县二位大法弟子被绑架 2006年6月28日下午,北京市延庆县二位大法弟子被绑架,延庆镇南菜园三巷八号居住的大法弟子闻俊清在家中被非法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大法弟子时应吉。 据悉:当日下午有五辆警车,二十多名恶警,不但绑架了二位大法弟子,还抢走了两台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和两台一体机。 闻俊清,男,36岁,原延庆县四海乡地税职工,2000年时,因修炼法轮功遭到迫害,被迫辞去工作,一直

2006-07-02: 北京市延庆县二位大法弟子被绑架
2006年6月28日下午,北京市延庆县二位大法弟子被绑架,延庆镇南菜园三巷八号居住的大法弟子闻俊清在家中被非法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大法弟子时应吉。

据悉:当日下午有五辆警车,二十多名恶警,不但绑架了二位大法弟子,还抢走了两台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和两台一体机。

闻俊清,男,36岁,原延庆县四海乡地税职工,2000年时,因修炼法轮功遭到迫害,被迫辞去工作,一直靠蹬板车为生,现被关押在延庆看守所。

时应吉,男,31岁,延庆县永宁镇孔化营村人,原铁路职工,因两年前延庆资料点遭到破坏,被迫流离失所,现被送到北京七处。

6月29日大法弟子王秀琴,延庆第四小学教师,50多岁,因去本校讨要被无理停发的工资,遭恶警绑架,被关押在看守所,现被送到延庆医院。

现三位大法弟子都在绝食抗议迫害。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6/7/9/132518.html

延庆区(延庆县)联系资料(区号: 10)

2024-03-24: 北京市延庆区法院
审判长:黄全良
助理:孟妹琪
书记员:郑林静 电话:010-61115412
北京市延庆区检察院
公诉人:马文源
检察官助理:胡晓宇 电话:595599795
北京市延庆区政法委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新城街2号政法委员会
邮编102100
政法委书记、区委办公室主任刘瑞成、
政法委副书记 霍长青 赵玉龙
延庆区“610办公室”主任路俊海

2023-10-22: 本案涉及到的相关人员如下:
北京市延庆区法院
审判长:黄全良
助理:孟妹琪
书记员:郑林静 电话:010-61115412
北京市延庆区检察院
公诉人:马文源
检察官助理:胡晓宇 电话:595599795

北京市延庆区政法委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新城街2号政法委员会
邮编102100
政法委书记、区委办公室主任刘瑞成、
政法委副书记 霍长青 赵玉龙
延庆区“610办公室”主任路俊海
政法委执法监督科科长程荣荣

北京市延庆区法院: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湖南西路20号
邮编102100
院长 俞里江 (王罗颐原)
审判长董晓军,
法官李双(审判员)
审判长:黄全良 吕行菲(原) 章志详(原)
审判员:刘建萍 郭延景
电话:010-61115416 010-61115404 010-61115402
法官助理:闫宇婷
书记员:时利娜 郑林静

北京市延庆检察院: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庆隆街99号
邮编102100
检察长张军(段福华原)
公诉人刘雪妍
检察官:马文源18210878593
助理检察官:王群

北京市延庆公安分局: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湖南西路18号
邮编102100
公安党委书记、局长:张景渊 010-01081198001(副区长)
祖宇13801364379、01068883588宅、010-81198001
副局长李明义(主管迫害):010-81198007、010-69102803、13501208533
公安局局长李忠义:010-81198007、010-69102803、13501208533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