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 许昌市 >> 张荣焕

张荣焕
河南退休女医生张荣焕被多次迫害,2020年7月31日离世
女, 72
个人情况: 许昌市刃具厂退休医生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南省许昌市
有关恶人: 襄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丁曙光
个人近况: 2020年7月31日 迫害致死 (2020-12-08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6-06-26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631(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医务人员  退休职员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上绳/吊铐/上大挂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河南 > 河南省女子监狱(新乡制衣总厂,省第五监狱, 新乡监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0-12-08:河南退休女医生张荣焕被迫害离世 河南省许昌市退休医生、法轮功学员张荣焕女士,只因坚持真善忍信仰,被中共公检法司人员多次迫害,曾两次遭非法判刑,累计陷冤狱八年;因不放弃修炼,多次被投入小号,遭吊铐,拳打脚踢;出狱后,仍被中共610、国保、派出所等人员入室骚扰。 中共对法轮功持续二十一年的残酷迫害,使张荣焕女士身心受到极大摧残,私人财产蒙受巨大损失。二零二零年七月三十一日深夜,张荣焕女士含冤离世,

2020-12-08: 河南退休女医生张荣焕被迫害离世
河南省许昌市退休医生、法轮功学员张荣焕女士,只因坚持真善忍信仰,被中共公检法司人员多次迫害,曾两次遭非法判刑,累计陷冤狱八年;因不放弃修炼,多次被投入小号,遭吊铐,拳打脚踢;出狱后,仍被中共610、国保、派出所等人员入室骚扰。

中共对法轮功持续二十一年的残酷迫害,使张荣焕女士身心受到极大摧残,私人财产蒙受巨大损失。二零二零年七月三十一日深夜,张荣焕女士含冤离世,终年七十二岁。

修法轮大法身心受益

张荣焕女士,是许昌市刃具厂的一名退休医生,她为人心地善良,和蔼可亲,遇事总是替别人着想,对九十多岁的婆婆非常孝敬,帮助别人从不计个人得失,是左邻右舍公认的好人。

一九九七年她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前她患有罕见的疑难病,不同体位测血压变化很大,卧位血压150/100mmHg,立位血压50/0mmHg,立位时经常出现休克,勉强走几步就要蹲下身子喘口气儿,一阵风就能吹倒,经常是心慌气短,头晕眼花耳鸣,口腔溃疡。磁共振和心电图检查结果:大脑基底节变性和心肌后壁缺血。到上海大医院被确诊为原发性直立性低血压,又名为原发性自律机能不全,该病后期还会出现肢体震颤、肌强直、肌阵挛,步态不稳等躯体神经受损的表现,属于罕见的疑难病,目前还没有针对性的治疗药物。张荣焕女士四处求医无门,多次晕倒,多次住院,被疾病折磨的度日如年,生不如死。

就在她对人生彻底绝望时,法轮大法洪传到了许昌,她有幸开始修炼法轮功。通过学法炼功,使她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义,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人,渐渐的她的身体有所好转,能够料理一般家务了,从此,她对生活又有了信心,家中又充满了祥和温馨。获得了新生的张荣焕,发自内心的逢人便说:“法轮大法好!我真是太幸运了!”

在大法中身心受益的张荣焕女士,不顾个人安危,心系百姓,发自内心的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真心希望世人能明白真相,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却一次次遭构陷绑架,身陷囹圄。

第一次遭抓捕诬判三年半

二零零六年六月三日上午八点多,张荣焕女士正在家中,许昌市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北大派出所等一大群警察突然闯入她家,绑架抄家,翻箱倒柜,连枕头、被子、电表盒都不放过,抢走大量私人物品,还抢走现金至少在数万元以上,张荣焕被劫持到许昌市看守所。

在非法审讯时,魏都区公安分局政保科恶警孙丽娜用脚踹、用砖头砸张荣焕的胸部。张荣焕的身体又变的头沉难受,四肢酸困无力,发烧,耳鸣、视物不清,吃不下饭。

魏都区公检法串通一气,罗列伪造所谓的证据,在法院非法开庭时,他们压着张荣焕写的答辩状,不让张荣焕为自己辩护,最后以“破坏法律实施罪”对张荣焕非法判刑三年半,劫持到新乡女子监狱。

在新乡女子监狱,张荣焕遭受到了更残酷的迫害。由于她不放弃“真善忍”的信仰,拒绝转化,经常被包夹的犯人打耳光,拳打脚踢,被迫害的身体虚弱,心慌头晕发烧;由于她坚持对身边的狱警和犯人讲真相,多次被非法投入小号。关小号时,过来几个刑事犯人,扒光张荣焕的衣服,搜身后把她囚禁到约有五、六平方的小屋内,由犯人轮流监视。吃饭半量,每顿只给半碗稀饭,半个馍。每天晚上睡前,坐班犯人将关进小号的张荣焕一只手铐在床头的铁栏上。张荣焕经常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被一包夹捂住嘴,被另一个包夹拳打脚踢,狱警还指挥坐班犯人拿毛巾勒住她的嘴。

一次狱警吴秀霞指使犯人欺辱她,把她拖到监狱医院强行挂吊针,张荣焕喊“法轮大法好”,科长童国荣、张干事、吴秀霞把她投入小号,狱警用手铐把她铐在铁门上,直到她昏死过去,两上肢被手铐扣着,两下肢垂下来不会站了,一狱警才指挥坐班犯人给她松开手铐。两个月共铐了二十八次,其中休克七次。有时狱警还用块布或口罩塞她的嘴。还有几次,副监狱长侯梅利、科长王某、耿某及小号队长杨某、李某把她双手铐在刑具椅子上,上身绑住,捂她的嘴和捏鼻子,叫医生打针。张荣焕那次被关小号两个月。她曾多次被关小号,侯梅利还下令狱警、犯人用饥饿法、高分贝的广播声音迫害她。

二零一零年一月,张荣焕女士三年半冤狱期满,出狱时骨瘦如柴。

第二次遭抓捕诬判四年半

二零一三年四月一日下午,张荣焕女士在许昌市人民医院附近讲真相,她送给一名男子神韵光盘时,被这个不明真相的男子恶意举报,把她拖拽到附近的许昌市公安局北大公安分局(派出所)。当天晚上七点,许昌市六一零、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支队长许艳丽、北大公安分局等不法人员十多人闯入张荣焕女士的家中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和真相资料等私人物品。再次将张荣焕非法关押在许昌市高桥营看守所。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一日,许昌魏都区法院在不通知家人的情况下,对张荣焕非法开庭,非法判刑四年半。张荣焕坚信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无罪,告诉世人真相无罪,不承认公检法的无理指控,依法上诉。

二零一四年二月,家人聘请的北京律师到许昌市看守所会见张荣焕女士,她非常消瘦,在短短的接见过程中,她身体虚弱的无力抬头,直不起腰,微闭着双眼,律师很担心她随时会晕倒地上。(之前,看守所曾给张荣焕家人打电话要过钱。)

身体虚弱的张荣焕再次被投入新乡女子监狱。这次冤狱迫害,使她的身体严重受损,极度衰弱,很多次晕倒在地,还有多次从床铺上一头栽倒地上,手无缚鸡之力,头也抬不起来,身体佝偻着,牙齿也掉了许多。拖着这样的身体,因拒绝转化,不放弃真善忍信仰,监狱也不给她办理保外就医,直到她这次冤狱期满,才九死一生的回到家中,体重只有五、六十斤。

张荣焕遭受的经济迫害

张荣焕女士的丈夫在上海远洋公司工作,是船上的政委,常年出海在外,二零零三年在海上工作时,因病去世。她丈夫在世时,给张荣焕留下一些积蓄。二零零六年六月三日,张荣焕因修炼法轮功,遭许昌公安警察绑架抄家时,警察将她存放在家中的三十多万元现金全部抄家劫走。

张荣焕结束三年半冤狱回家后,她去北大派出所(北大公安分局)追要这些属于自己个人的私人存款时,被派出所人员告知无法查询,说已经退回其家人。张荣焕问当时一共抄走多少现金?归还了多少?警察说无法查询。张荣焕再也没有见到过这笔钱。

二零一七年十月,张荣焕女士第二次冤狱期满回到家中,许昌市社保局以“服刑期间停发养老金”的规定为由,扣留了她四年半冤狱期间的全部退休养老金。

出狱后多次被骚扰迫害

张荣焕女士,只因坚持真善忍信仰,曾两次被中共非法判刑,投入新乡女子监狱,身心受到极大伤害;就在她离世的一个月前,当地警察还闯到她家中骚扰,要求她放弃修炼法轮功。

二零一九年六月中旬的一天,北大派出所两个警察穿着警服到她家中骚扰。当看到被迫害的已起不了床、生活不能自理、骨瘦如柴的张荣焕时,才悻悻离去。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八日下午,魏都区610国保、北大派出所警察和社区人员多人,到法轮功学员张荣焕家,进屋就用手机拍照,张荣焕制止他们。他们又给张荣焕正在上班的女儿(未修炼法轮功)打电话,把她女儿叫回家,对她女儿说:“叫你妈转化吧。”她女儿说:“俺妈住了八年监狱,都没有转化,我可转化不了她。”

第二次非法关押期间 三位老人相继离世

张荣焕女士心地非常善良,温柔贤淑。在家中,她对父母非常孝敬,常回娘家看望;她还把婆婆接到家中,常年悉心照料,使老人能幸福快乐的安度晚年;她对弟妹及其家人也很照顾帮助。然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仅使张荣焕身心遭到很大摧残,也给她的家人带来很大伤害。

二零一四年中国新年,张荣焕在看守所关押时,八十多岁的父亲因想念女儿,积虑成疾,悲伤离世,临终也没能再见上女儿一面;在监狱关押期间,其母亲因思念女儿,含泪离世;因迫害,使九十多岁的婆婆被迫被家人接回老家居住;九十多岁的婆婆离世时,老人在弥留之际,因思念善良孝顺的好儿媳,嘴里不停的呼唤着张荣焕的名字,老泪纵横。

第二次被非法关押期间,三位老人相继离世,张荣焕都没能再见上老人最后一面,其奔丧权也被非法剥夺。

二零二零年七月三十一日晚上八点多,晴朗闷热的天空忽然刮起凉风,阴云密布,小雨哗哗啦啦落下,电闪雷鸣,雨整整下了一夜。就在这天的深夜,张荣焕女士含冤离世,终年七十二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8/河南退休女医生张荣焕被迫害离世-416160.html

2017-10-05:河南许昌法轮功学员张荣焕结束四年冤狱,于九月三十日从新乡女子监狱回家。身体虚弱,行走困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5/二零一七年十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55081.html

2017-10-05: 河南许昌法轮功学员张荣焕结束四年冤狱,于九月三十日从新乡女子监狱回家。身体虚弱,行走困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5/二零一七年十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55081.html

2014-06-13:许昌两位法轮功学员再被劫持入狱 河南许昌市法轮功学员张荣焕、李淑华分别被非法判刑四年,已于近日被劫持到新乡女子监狱迫害。两位法轮功学员都是第二次被劫持到新乡女子监狱迫害。 退休医生张荣焕遭迫害事实 河南许昌市退休医生张荣焕女士,六十六岁,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一日被许昌魏都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张荣焕上诉,许昌市法院不开庭,并无理维持原判。这是张荣焕女士第二次被非法判刑。 张荣焕女士于二零一三年四

2014-06-13:许昌两位法轮功学员再被劫持入狱
河南许昌市法轮功学员张荣焕、李淑华分别被非法判刑四年,已于近日被劫持到新乡女子监狱迫害。两位法轮功学员都是第二次被劫持到新乡女子监狱迫害。

退休医生张荣焕遭迫害事实

河南许昌市退休医生张荣焕女士,六十六岁,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一日被许昌魏都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张荣焕上诉,许昌市法院不开庭,并无理维持原判。这是张荣焕女士第二次被非法判刑。

张荣焕女士于二零一三年四月一日下午,在市人民医院附近讲真相,她送给一男子神韵光盘时,被该人拖拽到附近的许昌市公安局北大公安分局。当天晚上七点,许昌市“六一零”、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支队长许艳丽、北大公安分局等十多人闯入张荣焕女士的家中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和真相资料等个人物品。张荣焕女士被非法关押在许昌市看守所一年有余。
张荣焕女士曾在二零零六年被许昌魏都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被关在新乡女子监狱。期间多次被关小号迫害。一次张荣焕抵制被拖到监狱医院注射药物,高喊“法轮大法好”,科长童国荣、张干事、吴秀霞等把她关入小号折磨,并多次用手铐把她铐在铁门上,有时用块布或口罩塞她的嘴。两个月共铐了二十八次,其中休克七次。有几次,副监狱长侯梅利、科长王某、耿某、小号队长杨某、李某等及犯人把她绑铐在刑具椅子上,一起捂她的嘴和捏鼻子,直到她休克,才叫医生打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13/许昌两位法轮功学员再被劫持入狱-293409.html

2014-03-30:河南许昌女医生张荣焕狱中遭迫害情况补充 河南许昌市六十六岁的退休女医生张荣焕,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一日被许昌魏都区法院非法庭审,诬判四年。张荣焕已上诉,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许昌市看守所。 张荣焕医生二零零六年曾被非法判刑三年,被关押在河南新乡女子监狱,期间遭到残酷折磨。她拒绝“转化”,被迫害的身体虚弱,心慌头晕发烧。一次狱警吴秀霞指使犯人欺辱她,把她拖到监狱医院强行挂吊针,张荣焕喊“法轮大法好”,

2014-03-30: 河南许昌女医生张荣焕狱中遭迫害情况补充
河南许昌市六十六岁的退休女医生张荣焕,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一日被许昌魏都区法院非法庭审,诬判四年。张荣焕已上诉,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许昌市看守所。

张荣焕医生二零零六年曾被非法判刑三年,被关押在河南新乡女子监狱,期间遭到残酷折磨。她拒绝“转化”,被迫害的身体虚弱,心慌头晕发烧。一次狱警吴秀霞指使犯人欺辱她,把她拖到监狱医院强行挂吊针,张荣焕喊“法轮大法好”,科长童国荣、张干事、吴秀霞把她投入小号,狱警用手铐把她铐在铁门上,两个月共铐了二十八次,其中休克七次。有时狱警还用块布或口罩塞她的嘴。还有几次,副监狱长侯梅利、科长王某、耿某及小号队长杨某、李某把她双手铐在刑具椅子上,上身绑住,捂她的嘴和捏鼻子,叫医生打针。张荣焕那次被关小号两个月。她曾多次被关小号,侯梅利还下令狱警、犯人用饥饿法、高分贝的广播声音迫害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28/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89262.html

2013-04-10:河南许昌市法轮功学员张荣焕被绑架情况补充 二零一三年四月一日下午,河南许昌市退休职工、法轮功学员张荣焕女士在市人民医院大门外附近讲真相时,遭不明真相的恶人构陷,被劫持到许昌市公安局北大公安分局。当天晚上七点,许昌市六一零、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支队长许艳丽、北大公安分局等不法人员十多人闯入张荣焕女士的家中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和真相资料等个人物品。目前张荣焕女士被非法关押在许昌市高桥营看守所。 http:

2013-04-10:河南许昌市法轮功学员张荣焕被绑架情况补充
二零一三年四月一日下午,河南许昌市退休职工、法轮功学员张荣焕女士在市人民医院大门外附近讲真相时,遭不明真相的恶人构陷,被劫持到许昌市公安局北大公安分局。当天晚上七点,许昌市六一零、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支队长许艳丽、北大公安分局等不法人员十多人闯入张荣焕女士的家中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和真相资料等个人物品。目前张荣焕女士被非法关押在许昌市高桥营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0/二零一三年四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71910.html

2013-04-06:炼法轮功获健康 退休医生讲真相被绑架 二零一三年四月一日下午,河南许昌市法轮功学员张荣焕女士在市区内讲真相时遭恶人构陷,被非法抓捕。当天下午,一群恶警(很可能是北大公安分局北大派出所的)闯入张荣焕女士的家中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和真相资料等个人物品。目前张荣焕仍被非法关押中,详情待查。 此前张荣焕女士也遭到过冤狱迫害。二零零六年六月,张荣焕女士因不放弃“真善忍”信仰,在家中被许昌魏都区公安分局恶警

2013-04-06: 炼法轮功获健康 退休医生讲真相被绑架
二零一三年四月一日下午,河南许昌市法轮功学员张荣焕女士在市区内讲真相时遭恶人构陷,被非法抓捕。当天下午,一群恶警(很可能是北大公安分局北大派出所的)闯入张荣焕女士的家中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和真相资料等个人物品。目前张荣焕仍被非法关押中,详情待查。
此前张荣焕女士也遭到过冤狱迫害。二零零六年六月,张荣焕女士因不放弃“真善忍”信仰,在家中被许昌魏都区公安分局恶警绑架抄家,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在新乡女子监狱,她因拒绝“转化”而遭受到残酷迫害,多次被关进小号,多次被包夹犯人毒打,出狱时骨瘦如柴。

张荣焕女士,今年六十五岁,退休前是一名医生,为人和蔼可亲。修炼法轮功前,她患有严重的原发性自律机能不全,磁共振检查为大脑基底节变性;心电图检查是心肌后壁缺血。这种病很罕见难医,不同体位测血压变化很大,卧位血压150/100mmHg,立位血压35/0mmHg,立位经常出现休克,常年心慌、气短,人虚弱的一阵风就能吹倒。她多次因晕倒住院治疗,被疾病折磨的生不如死。她和家人四处求医问药,各大医院都束手无策。

在死亡线上挣扎的张荣焕女士,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通过学法炼功,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她的身体状况明显好转,又能料理家务了,从此家里又有了欢笑,有了生机,她十多年来身体健康,没有再吃过一粒药。在法轮大法中身心受益的张荣焕女士,发自内心的告诉身边的善良百姓“法轮大法好”,真心希望世人能明白真相,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却再一次遭构陷绑架身陷囹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6/炼法轮功获健康-退休医生讲真相被绑架-271763.html

2006-06-18:河南许昌市张荣焕等大法学员被抄家绑架2006年6月1日前后,河南省许昌市先后有多位大法学员被抄家,绑架,目前知道的有张荣焕、李玉珍、李秀花,详情不明。大法弟子张荣焕,女,50多岁,被不法警察从家中抄走一些资料,枕头、被子、电表盒都查,警察恐吓说,最少要判3年。恶警还抢走大量现金,具体多少不知,在万元以上。 许昌“4大恶人”之一的女恶警孙丽娜,看似普通妇女,平时说话柔和,但在她当值处理事件时,其

2006-06-18: 河南许昌市张荣焕等大法学员被抄家绑架2006年6月1日前后,河南省许昌市先后有多位大法学员被抄家,绑架,目前知道的有张荣焕、李玉珍、李秀花,详情不明。大法弟子张荣焕,女,50多岁,被不法警察从家中抄走一些资料,枕头、被子、电表盒都查,警察恐吓说,最少要判3年。恶警还抢走大量现金,具体多少不知,在万元以上。

许昌“4大恶人”之一的女恶警孙丽娜,看似普通妇女,平时说话柔和,但在她当值处理事件时,其凶狠的一面毕露,她用脚踹、用砖头砸张荣焕的胸部。

大法弟子李玉珍,于5月24日下午被许昌610及五一路派出所许彬(音)为首的恶警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许昌行政看守所。据目击者讲,李玉珍是去同学家玩,在回家的路上被绑架的。

许昌市鄢陵县大法弟子王宏昌于2006年5月被以苗中凯为首的许昌市610非法劳教三年,现在被非法关押在位于许昌市西南郊的邪恶的河南省第三劳教所。

许昌市襄城县大法弟子陈秀枝3月31日在家中被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丁曙光、恶警马飞和另一恶警绑架,直接送许昌劳教所迫害。

许昌地区有很多警察家属,或警察的朋友是学炼大法的,加上这么多年讲真相,他们对大法不了解是不可能的。看看,听听今天的百姓说的什么,觉醒民众,善的力量已对恶势力呈合围之势,就是逞凶一时的恶首也想逃亡,你们警察想做它的陪葬品吗?你们是有机会从善的呀。

襄城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
丁曙光:374-3582955(办)3583789(家)13733650396(手机)

许昌市联系资料(区号: 374)

2023-01-08: 许昌市魏都区法院电话号码:
王磊华 副院长 15836507978
王琳 副院长 13782378686
邵淑静 副院长 13503891088
程卫群 党组副书记 13513743615
曹晓辉 副院长 13938772766
吴正勤 副院长 13733717890
臧东亮 审委会专职委员 13598989528
沈永祥 审委会专职委员 13569938569
海建伟 审委会专职委员 15188513366
李同军 (监察督察办公室)主任 13837413451
韩建设 (诉讼服务中心)主任 15103743699
马巍红 (诉讼服务中心)内勤 13903992145
张荣胜 刑事审判庭庭长 13937451315
胡晓华 刑事审判庭内勤 13569996537
戴延伟 民事审判一庭庭长 15836507998
耿鹏帅 民事审判一庭 内勤 15290944443
海明才 民事审判二庭庭长 15836561370
魏泽森 民事审判一庭内勤 15137459870
姚宇 行政综合审判庭庭长 13700891736
佘萌萌 行政综合审判庭内勤 13673819793
李艳喜 司法警务保障主任 13903992113
徐超 司法警务保障内勤 15936351859
贾焮焰 涉诉信访工作负责人 13903990708
刑庭庭长陈建伟:办公室 0374—3399083、刑庭0374—3399087

许昌魏都区检察院:调查电话 0374--2610261
许昌魏都区检察院公诉科:0374-4360298
郑建业:电话 0374-4360167、13837411102.
罗琳琳:13569995213
陈跃辉:13849890255
公诉人于艳彩:13937403767
于艳彩丈夫刘宏伟:13937452965

2021-11-25: 王文辉 政法委副书记(主管迫害法轮功) 15637445872
王琳 副院长、审判长 13782378686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