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 荆门市 >> 彭亚新(彭亚兴)

男, 43
个人情况: 原先是荆门石化正式职工,后来辞职到外地找到工作。大专(本科)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北荆门
有关恶人: 沈集派出所副所长代飞飞
迫害情况: 被非法批捕 于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三日下午接回家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3-07-24
案例分类: 技师/大学/大专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因诉江被迫害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湖北 > 荆门 沙洋劳教所(沙洋农场,七里湖劳教所,沙阳劳教所,男,女)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8-01-26:湖北荆门彭亚新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湖北荆门法轮功学员彭亚新(男、四十岁左右),于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三日下午,被家人从湖北沙洋看守所直接接回家,结束了近两年的非法关押。 二零一六年三月十三日,在湖北沙洋沈集镇的一个乡村公路上,湖北荆门石化彭亚新、张光杰等四位法轮功学员乘坐的车被数辆警车前后堵住,四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随即四人被非法关在沙洋行政拘留所。几天后,彭亚新被非法关押到沙洋看守所。

2018-01-26:湖北荆门彭亚新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湖北荆门法轮功学员彭亚新(男、四十岁左右),于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三日下午,被家人从湖北沙洋看守所直接接回家,结束了近两年的非法关押。

二零一六年三月十三日,在湖北沙洋沈集镇的一个乡村公路上,湖北荆门石化彭亚新、张光杰等四位法轮功学员乘坐的车被数辆警车前后堵住,四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随即四人被非法关在沙洋行政拘留所。几天后,彭亚新被非法关押到沙洋看守所。

彭亚新被非法判刑二年,被勒索五千元。彭亚新不服,上诉至荆门中级法院要求无罪释放。但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九日前后,刑二庭水双裁定维持非法原判。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法轮功学员彭亚新的家人终于见到了被非法关押一年九个多月的彭先生。他瘦骨嶙峋的样子,完全超出家人的想象。一米七的个头,只有八十斤。额头骨头深陷,全身骨头凸起,令人不忍目睹。完全证实了以往的传闻:说彭亚新洗澡时,旁人不忍看,走路摇晃。唯精神状态尚好。

据彭自己和所方工作人员的态度,看守所方面对他还很是照顾,非法判决书一下来,所方急忙执行“外牢”,意思是可以不用长期关押在室内。看守所也很担忧彭的状况,彭先生长期只能吃一点点汤水、饼干类。

看守所几个警察都跟彭的律师说,彭已经不适合关在里面了,赶紧想办法搞出去。彭的律师给湖北荆门中级法院的法官水双邮寄过变更当事人强制措施书面申请,水双说“收到过一个包裹”。

彭的家人也给水双当面提交过要求保外变更彭亚新强制措施的书面申请和沙洋看守所提供的彭身体状况的证明材料,但水双只看了看,拒绝收下材料。水双以其“精神状态蛮好”“比我半年前看到的好多了”为由推脱,不肯让彭回家。

彭自己说,办理保外很是麻烦,一拖几个月,等折腾完了,几个月都过去了。但彭亚新的身体几乎已经到了死亡的边缘,呈现骷髅状,令观者悚然。

但是在交涉中没有哪个部门愿意出面担责,家人很是无奈,不知道哪个部门管这样的事,无处可以申诉,尤其远在罗田乡下的家人心急如焚。

几天前,彭在湖北沙洋看守所晕倒,所方看彭身体状况有性命之忧,才下决心经过二十多个关卡的审批后,将彭亚新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6/湖北荆门彭亚新被迫害致生命垂危-360091.html

2018-01-25:湖北荆门法轮功学员彭亚新被非法关押近两年 已经回家 湖北荆门法轮功学员彭亚新,于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三日下午,被家人从湖北沙洋看守所直接接回家。 几天前,彭在湖北沙洋看守所晕倒,所方看彭身体状况有性命之忧,才下决心经过二十多个关卡的审批后,将彭亚新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5/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

2018-01-25: 湖北荆门法轮功学员彭亚新被非法关押近两年 已经回家

湖北荆门法轮功学员彭亚新,于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三日下午,被家人从湖北沙洋看守所直接接回家。

几天前,彭在湖北沙洋看守所晕倒,所方看彭身体状况有性命之忧,才下决心经过二十多个关卡的审批后,将彭亚新放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5/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60048.html

2017-12-30:湖北荆门中级法院维持对彭亚新、张光杰的冤判 湖北荆门石化法轮功学员张光杰(女、五十岁左右)被非法判刑三年,彭亚新(男、四十岁左右)被非法判刑两年,二人各被勒索五千元。 两位法轮功学员不服非法判决,上诉荆门中级法院要求无罪释放,承办人是荆门中级法院刑二庭水双。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九日前后,刑二庭水双裁定维持非法原判。 目前两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都没有收到判决书,也没有任何公检

2017-12-30: 湖北荆门中级法院维持对彭亚新、张光杰的冤判

湖北荆门石化法轮功学员张光杰(女、五十岁左右)被非法判刑三年,彭亚新(男、四十岁左右)被非法判刑两年,二人各被勒索五千元。

两位法轮功学员不服非法判决,上诉荆门中级法院要求无罪释放,承办人是荆门中级法院刑二庭水双。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九日前后,刑二庭水双裁定维持非法原判。

目前两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都没有收到判决书,也没有任何公检法人员告诉两位法轮功学员的家人被维持原判的情况。

水双曾经承诺过,要家属等待,说会通知家属当事人被非法判决的情况,水双没有通知。

张光杰女士面临着随时被绑架到武汉女子监狱迫害。彭亚新因为身体状况极差,也只有二个多月的非法刑期,目前在湖北沙洋看守所。

彭亚新的状况危险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法轮功学员彭亚新的家人终于见到了被非法关押一年九个多月的彭先生。他瘦骨嶙峋的样子,完全超出家人的想象。一米七的个头,只有八十斤。额头骨头深陷,全身骨头凸起,令人不忍目睹。完全证实了以往的传闻:说彭亚新洗澡时,旁人不忍看,走路摇晃。唯精神状态尚好。

据彭自己和所方工作人员的态度,看守所方面对他还很是照顾,非法判决书一下来,所方急忙执行“外牢”,意思是可以不用长期关押在室内。看守所也很担忧彭的状况,彭先生长期只能吃一点点汤水、饼干类。

看守所几个警察都跟彭的律师说,彭已经不适合关在里面了,赶紧想办法搞出去。彭的律师给湖北荆门中级法院的法官水双邮寄过变更当事人强制措施书面申请,水双说“收到过一个包裹”。

彭的家人也给水双当面提交过要求保外变更彭亚新强制措施的书面申请和沙洋看守所提供的彭身体状况的证明材料,但水双只看了看,拒绝收下材料。水双以其“精神状态蛮好”“比我半年前看到的好多了”为由推脱,不肯让彭回家。

今天彭自己说,办理保外很是麻烦,一拖几个月,等折腾完了,几个月都过去了。但彭亚新的身体几乎已经到了死亡的边缘,呈现骷髅状,令观者悚然。

目前没有哪个部门愿意出面担责,家人很是无奈,不知道哪个部门管这样的事,无处可以申诉,尤其远在罗田乡下的家人心急如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30/湖北荆门中级法院维持对彭亚新、张光杰的冤判-358683.html

2017-12-15:湖北荆门张光杰和彭亚新被判刑 家人营救 湖北荆门石化法轮功学员张光杰(女、50岁左右)被非法判刑三年,彭亚新(男、40岁左右)被非法判刑两年,二人各被勒索五千元。 目前两位法轮功学员的上诉已经立案,承办人是荆门中级法院刑二庭水双。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一日(周一)上午,张光杰的妈妈到湖北省荆门市中级法院找了案件承办人水双。水双对张光杰的妈妈说:不可能减刑,三年是最轻的了。 水说要

2017-12-15:湖北荆门张光杰和彭亚新被判刑 家人营救
湖北荆门石化法轮功学员张光杰(女、50岁左右)被非法判刑三年,彭亚新(男、40岁左右)被非法判刑两年,二人各被勒索五千元。

目前两位法轮功学员的上诉已经立案,承办人是荆门中级法院刑二庭水双。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一日(周一)上午,张光杰的妈妈到湖北省荆门市中级法院找了案件承办人水双。水双对张光杰的妈妈说:不可能减刑,三年是最轻的了。

水说要把张光杰送去武汉女子监狱。水还造谣说:我知道,张光杰也知道,法轮功给了律师一大笔钱。

当天下午,张光杰的律师约见了水双,当律师询问水是不是对张光杰的妈妈说过不能给张减刑?水又不敢在律师面前承认说过这样的话,水也更不敢在专业律师面前再说些给了律师一大笔钱之类的胡言乱语。公民请律师是符合法规法律的再普通不过的事情了,这样戴着法官的帽子胡言乱语,实在是显得不专业,简直令人发笑。

张光杰上诉到荆门中院。根据一审判决书上写的内容,公安机关都没搞清楚张光杰到底具体做了哪些事。张的律师说,本案没有犯罪事实。律师见水时说:我作为一个律师,我是没有看到过哪条法律说法轮功是×教(法轮功教人向善,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并质疑为什么给张光杰在没有犯罪事实的情况下重判三年。

一审判决书污蔑法轮功,根据判决书上的定义,那佛教、道教,凡是信仰神的宗教都要被邪党定义是邪教。其实中共才是一个真正的邪教,最邪恶的邪教。

另外彭亚新的律师和沙洋看守所的好心警察也认为彭的身体已经不适合继续非法关押,律师写了变更强制措施的申请,邮寄给了水双,水双说收到了一个邮件。水双说二审不准备开庭,律师将书面辩护词给了水。

彭亚新的家人也写了书面要求变更彭亚新强制措施的申请,水双大致看了一下,没有接受申请,就把家属敷衍走了。水双说彭的身体比半年前好些了。

二零一六年三月十三日,湖北荆门石化彭亚新、张光杰等四位法轮功学员,在湖北沙洋沈集镇的一个乡村公路上,四人乘坐的车被数辆警车前后堵住,四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随即四人被非法关在沙洋行政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15/湖北荆门张光杰和彭亚新被判刑-家人营救-357921.html

2017-12-04:湖北荆门市张光杰、彭亚新被非法判刑 已上诉 湖北荆门石化法轮功学员张光杰(女、50岁左右)被非法判刑三年,彭亚新(男、40岁左右)被非法判刑两年,二人各被勒索五千元。 目前两位法轮功学员的上诉已经立案,承办人是荆门中级法院刑二庭水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4/湖北荆门市张光杰、彭亚新被非法判刑-已上诉-357474.

2017-12-04: 湖北荆门市张光杰、彭亚新被非法判刑 已上诉

湖北荆门石化法轮功学员张光杰(女、50岁左右)被非法判刑三年,彭亚新(男、40岁左右)被非法判刑两年,二人各被勒索五千元。

目前两位法轮功学员的上诉已经立案,承办人是荆门中级法院刑二庭水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4/湖北荆门市张光杰、彭亚新被非法判刑-已上诉-357474.html

2017-10-29:湖北沙洋县检察院撤销对何时凤、付传英的起诉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四日湖北沙洋县检察院以“提起公诉后法院判决前司法解释发生变化,导致不当追究被告人”为由,向湖北沙洋县法院提出撤回对湖北荆门法轮功学员何时凤(70岁)、付传英(70岁)的非法起诉。 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六日,湖北沙洋县法院下达判决书,决定准许沙洋县检察院撤回对何时凤、付传英的起诉。目前何时凤、付传英在家。 湖北荆门法轮功

2017-10-29: 湖北沙洋县检察院撤销对何时凤、付传英的起诉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四日湖北沙洋县检察院以“提起公诉后法院判决前司法解释发生变化,导致不当追究被告人”为由,向湖北沙洋县法院提出撤回对湖北荆门法轮功学员何时凤(70岁)、付传英(70岁)的非法起诉。

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六日,湖北沙洋县法院下达判决书,决定准许沙洋县检察院撤回对何时凤、付传英的起诉。目前何时凤、付传英在家。

湖北荆门法轮功学员彭亚新被非法判刑两年,张光杰被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一六年三月十三日上午十点左右,在湖北沙洋沈集镇的一个乡村公路上,湖北荆门法轮功学员彭亚新(40多岁)、张光杰(50岁左右)、何时凤、付传英一行四人被沈集派出所副所长代飞飞等人非法抓捕。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三日在湖北沙洋法院开庭非法庭审,四位律师做了有力的无罪辩护,当时没有公布结果。

目前张光杰被非法关在荆门虎牙关看守所,彭亚新被非法关在湖北沙洋看守所,到现在已经有一年七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9/湖北沙洋县检察院撤销对何时凤、付传英的起诉-356050.html

2016-10-09:湖北荆门四名法轮功学员在沙洋法院被非法开庭庭审 2016年9月23日荆门法轮功学员付传英(女、70岁)、何时凤(女、70岁)、彭亚新(男、40岁左右)、张光杰(女、50岁左右)四名法轮功学员在沙洋法院被非法庭审。 四名律师都认为没有法律规定法轮功是×教,修炼法轮功没有罪,并要求法庭释放四名法轮功学员回家。被非法庭审的四名法轮功学员都认为自己修炼法轮功没有罪。四名法轮功学员都有家属参与

2016-10-09: 湖北荆门四名法轮功学员在沙洋法院被非法开庭庭审

2016年9月23日荆门法轮功学员付传英(女、70岁)、何时凤(女、70岁)、彭亚新(男、40岁左右)、张光杰(女、50岁左右)四名法轮功学员在沙洋法院被非法庭审。

四名律师都认为没有法律规定法轮功是×教,修炼法轮功没有罪,并要求法庭释放四名法轮功学员回家。被非法庭审的四名法轮功学员都认为自己修炼法轮功没有罪。四名法轮功学员都有家属参与了旁听。

法庭没有当庭宣判。庭审前一天,付传英和何时凤两位被带到沙洋人民医院体检,体检血压都是200多,目前付传英和何时凤两位法轮功学员在家。彭亚新和张光杰还分别被非法关沙洋看守所和荆门虎牙关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9/二零一六年十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36093.html

2016-09-21:湖北荆门市法轮功学员付传英、何时凤、张光杰、彭亚新面临非法开庭 2016年9月19日,湖北沙洋法院人员又来到荆门市送所谓“传票”,给荆门市法轮功学员付传英(女,70岁)、何时凤(女,70岁),并通过荆门石化维稳办(610)人员张金波通知法轮功学员张光杰(女,50岁左右)的家属,法轮功学员彭亚新(男,40岁左右)的家属和法轮功学员付传英、何时凤本人及各自的家属到场,法院人员告诉说2016年9

2016-09-21: 湖北荆门市法轮功学员付传英、何时凤、张光杰、彭亚新面临非法开庭

2016年9月19日,湖北沙洋法院人员又来到荆门市送所谓“传票”,给荆门市法轮功学员付传英(女,70岁)、何时凤(女,70岁),并通过荆门石化维稳办(610)人员张金波通知法轮功学员张光杰(女,50岁左右)的家属,法轮功学员彭亚新(男,40岁左右)的家属和法轮功学员付传英、何时凤本人及各自的家属到场,法院人员告诉说2016年9月23日开庭搞庭审,目前还不太清楚沙洋法院和他们具体还谈了些什么。

这是沙洋法院第二次预谋的非法开庭,第一次是预谋2016年9月9号非法开庭,结果当天法院临时通知延期两个星期开庭。二十四名前往旁听的荆门市法轮功学员当天在回家的路上被张金波误导当地公安人员绑架拘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21/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35312.html#16920223326-1

2016-09-13:湖北沙洋法院推迟开庭 二十余法轮功学员被劫持 湖北沙洋法院预谋九月九日上午八点半对荆门四位法轮功学员彭亚新、张光杰、何时凤、付传英的开庭被推迟,二十多名前往旁听的法轮功学员被劫持,现在绝大部分被非法关押在沙洋县拘留所。 荆门石化维稳办(610)的张金波和荆门月亮湖公安分局国保人员向军当天也赶到沙洋,在法院附近给在现场的法轮功学员拍照。张金波还有意放出风来,说什么一个学员只允许有一名家

2016-09-13: 湖北沙洋法院推迟开庭 二十余法轮功学员被劫持

湖北沙洋法院预谋九月九日上午八点半对荆门四位法轮功学员彭亚新、张光杰、何时凤、付传英的开庭被推迟,二十多名前往旁听的法轮功学员被劫持,现在绝大部分被非法关押在沙洋县拘留所。

荆门石化维稳办(610)的张金波和荆门月亮湖公安分局国保人员向军当天也赶到沙洋,在法院附近给在现场的法轮功学员拍照。张金波还有意放出风来,说什么一个学员只允许有一名家属去旁听,还要事先将身份证交给张金波才能旁听。张金波还说,如果在法院附近发现法轮功学员就要抓走。

据悉,开庭前律师进入法院和法官进行庭审前正当沟通,结果是当日开庭取消,延期至九月二十三日。

随后,法轮功学员在回家的路上纷纷被警察拦截。其中有十名法轮功学员同乘一辆从沙洋到荆门的公共汽车,在离沙洋十多里的沙洋县高阳镇,特警将公共汽车拦住,车上十名法轮功学员被特警非法抓走。

当天上午十点左右,沙洋法院附近马路上就出现特警拦截盘问过往路人,拦车拦人,还询问路人是哪里人,还要求路人拿出身份证查看,被盘问出是法轮功学员就当场带走。

当天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共计有二十多名,先是关在沙洋县公安局,十日凌晨三点左右开始转移法轮功学员,绝大部分被转移到沙洋县行政拘留所。

从十日上午到十一日有五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放回家。

旁听是法律规定的应该有的权利。这场非法抓捕是张金波直接在作恶,张金波和公安人员通电话,警察问张金波:我们以什么理由抓人?

荆门石化610张金波从一九九九年七月就开始迫害法轮功学员,至今已经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二十多年了,最近张金波又将诬告抹黑法轮功学员的材料在《荆门石化报》上连续刊登,用虚假材料丑化法轮功,毒害当地不明真相的人们。

另外,当天赶到沙洋的还有荆门市公安分局东宝分局国保队长贾真钧(音);还有荆门市掇刀公安分局人员,具体国保队长未知。这些国保人员负责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13/湖北沙洋法院推迟开庭-二十余法轮功学员被劫持-334481.html

2016-09-04:湖北沙洋彭亚新、张光杰、付传英、何时凤面临非法庭审 湖北沙洋县法院欲于2016年9月9日8点半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彭亚新(男,40岁左右)、张光杰(女,50岁左右)、付传英(女,70岁)和何时凤(女,70岁),据悉审判长曹四宠与审判员罗云峰、周曲曲组成合议庭,书记员李忠玉、周荣担任法庭记录。目前彭亚新被非法关在沙洋看守所,张光杰被非法关在荆门虎牙关看守所,付传英和何时凤是取保候审。(相关电话见参

2016-09-04: 湖北沙洋彭亚新、张光杰、付传英、何时凤面临非法庭审
湖北沙洋县法院欲于2016年9月9日8点半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彭亚新(男,40岁左右)、张光杰(女,50岁左右)、付传英(女,70岁)和何时凤(女,70岁),据悉审判长曹四宠与审判员罗云峰、周曲曲组成合议庭,书记员李忠玉、周荣担任法庭记录。目前彭亚新被非法关在沙洋看守所,张光杰被非法关在荆门虎牙关看守所,付传英和何时凤是取保候审。(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及人员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4/二零一六年九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33962.html

2016-06-20:湖北荆门市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起诉 湖北荆门市四位法轮功学员彭亚新、张光杰、何时凤、付传英日前被非法起诉。沙洋县法院已经把起诉书送到了彭亚新和张光杰的手里,并通知何时凤、付传英去取“起诉书”。目前彭亚新先生被非法关在沙洋看守所,张光杰女士被非法关在荆门虎牙关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20/湖北荆门市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起

2016-06-20: 湖北荆门市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起诉

湖北荆门市四位法轮功学员彭亚新、张光杰、何时凤、付传英日前被非法起诉。沙洋县法院已经把起诉书送到了彭亚新和张光杰的手里,并通知何时凤、付传英去取“起诉书”。目前彭亚新先生被非法关在沙洋看守所,张光杰女士被非法关在荆门虎牙关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20/湖北荆门市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起诉-330278.html

2016-06-17:湖北沙洋检察院将构陷法轮功学员彭亚新等四人材料送法院 湖北沙洋检察院已经把荆门法轮功学员彭亚新等四人的材料递交给了沙洋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17/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30116.html

2016-06-17: 湖北沙洋检察院将构陷法轮功学员彭亚新等四人材料送法院

湖北沙洋检察院已经把荆门法轮功学员彭亚新等四人的材料递交给了沙洋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17/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30116.html

2016-06-04:湖北沙洋检察院迫害法轮功学员彭亚新等 由湖北沙洋县沈集派出所副所长代飞飞等拼凑的构陷材料已经形成卷宗,材料已经到了湖北沙洋检察院。湖北沙洋检察院准备非法起诉法轮功学员彭亚新、张光杰、何时凤、付传英四人。 目前彭亚新被关在湖北沙洋看守所。张光杰被关在湖北荆门虎牙关看守所。另外两名法轮功学员“取保候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

2016-06-04: 湖北沙洋检察院迫害法轮功学员彭亚新

由湖北沙洋县沈集派出所副所长代飞飞等拼凑的构陷材料已经形成卷宗,材料已经到了湖北沙洋检察院。湖北沙洋检察院准备非法起诉法轮功学员彭亚新、张光杰、何时凤、付传英四人。

目前彭亚新被关在湖北沙洋看守所。张光杰被关在湖北荆门虎牙关看守所。另外两名法轮功学员“取保候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3/二零一六年六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29578.html

2016-04-24:湖北荆门石化法轮功学员彭亚新和张光杰已经被非法批捕 湖北荆门石化法轮功学员彭亚新和张光杰已经被非法批捕,日期是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一日。彭亚新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湖北沙洋看守所。因为沙洋看守所不能关押女性,张光杰现在被非法关在荆门虎牙关看守所。所谓的逮捕书沈集派出所副所长代飞飞已经通知各自的家属去取回,具体实施这次迫害的就是代飞飞,具体的迫害材料都是由此人所收集。批准非法批捕的是湖北沙洋检察院,集体

2016-04-24: 湖北荆门石化法轮功学员彭亚新和张光杰已经被非法批捕
湖北荆门石化法轮功学员彭亚新和张光杰已经被非法批捕,日期是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一日。彭亚新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湖北沙洋看守所。因为沙洋看守所不能关押女性,张光杰现在被非法关在荆门虎牙关看守所。所谓的逮捕书沈集派出所副所长代飞飞已经通知各自的家属去取回,具体实施这次迫害的就是代飞飞,具体的迫害材料都是由此人所收集。批准非法批捕的是湖北沙洋检察院,集体实施非法逮捕的是湖北沙洋公安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4/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27052.html

2016-04-21:湖北荆门法轮功学员彭亚新的车已经归还 被湖北荆门沙洋沈集派出所扣押的法轮功学员彭亚新的车已经于2016年4月20日归还其家属。彭亚新现在还在被关在沙洋看守所,至今已经三十三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1/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26879.html#16420225642-16

2016-04-21: 湖北荆门法轮功学员彭亚新的车已经归还

被湖北荆门沙洋沈集派出所扣押的法轮功学员彭亚新的车已经于2016年4月20日归还其家属。彭亚新现在还在被关在沙洋看守所,至今已经三十三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1/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26879.html#16420225642-16

2016-04-02:湖北沙洋沈集派出所副所长代飞飞构陷彭亚新 二零一六年三月十三日上午十点左右,在湖北沙洋沈集镇一个乡村公路上,湖北荆门法轮功学员彭亚新一行四人被绑架,开的车被扣押。 彭亚新是正规的大学本科毕业,是标准的科班出身,有技术,有能力,有体面的工作,有很好的收入,因此湖北沙洋沈集派出所副所长代飞飞说法轮功学员彭亚新是“头”,彭亚新断然否认。 这位副所长明显是外行,法轮功学员根本就没有所谓

2016-04-02: 湖北沙洋沈集派出所副所长代飞飞构陷彭亚新

二零一六年三月十三日上午十点左右,在湖北沙洋沈集镇一个乡村公路上,湖北荆门法轮功学员彭亚新一行四人被绑架,开的车被扣押。

彭亚新是正规的大学本科毕业,是标准的科班出身,有技术,有能力,有体面的工作,有很好的收入,因此湖北沙洋沈集派出所副所长代飞飞说法轮功学员彭亚新是“头”,彭亚新断然否认。

这位副所长明显是外行,法轮功学员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头”,都是各自凭着自己的良心在和平理性反迫害,在实践宪法赋予的公民信仰自由。代飞飞还问彭亚新买的车不是集资买的。还问彭亚新的家属,车是不是集资买的。

代飞飞是想坐实这车是集资买的专门用来反迫害的专车,以此为借口来没收公民的私人财产。代飞飞妄图利用公权力,以法律的名誉霸占公民的车辆昭然可见。

大约十五万元的车,彭亚新或其家属工作这么多年,根据自己的收入,买个十五万的车不成问题,这是个基本常识,代飞飞却要硬要诬陷彭亚新说是集资买的车,又没有任何证据来支撑其诬陷判断,包括沈集派出所警察都说,彭亚新的车没有他们所长詹云的车好。代飞飞还说如果调查不清楚,还可以延长时间继续调查,意思就是他们可以任意无限期的扣押合法公民用自己的合法收入购买的私家车,因为这车是集资买的不是集资买的代飞飞们是可以任意的说还没调查清楚,以此来故意恶意拖延。怪不得接触代飞飞的法律人士说这个人法律素养很是低劣。

目前,律师已经介入此事,于三月二十八日在沙洋看守所依法会见了彭亚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二零一六年四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26137.html

2016-03-31:律师依法问案情 派出所长形同土匪 湖北荆门石化法轮功学员彭亚新和张光杰已经被非法关押十七天了。三月二十八日,彭亚新的律师到沈集派出所交涉彭亚新的私家车事宜,所长詹云居然和律师动起手来,呈一副土匪素质。 三月十三日,湖北荆门石化四位法轮功学员彭亚新、张光杰、何时凤、付传英,到湖北荆门市沙洋县沈集镇发送真相资料,四人乘坐的车被数辆警车前后堵住,四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当时,所乘车辆

2016-03-31: 律师依法问案情 派出所长形同土匪

湖北荆门石化法轮功学员彭亚新和张光杰已经被非法关押十七天了。三月二十八日,彭亚新的律师到沈集派出所交涉彭亚新的私家车事宜,所长詹云居然和律师动起手来,呈一副土匪素质。

三月十三日,湖北荆门石化四位法轮功学员彭亚新、张光杰、何时凤、付传英,到湖北荆门市沙洋县沈集镇发送真相资料,四人乘坐的车被数辆警车前后堵住,四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当时,所乘车辆是彭亚新家刚买的,还用于接送小孩上学。事后,彭亚新的家属去要私车时,沈集派出所副所长代飞飞说车是“作案工具”,不给家属开回。

三月二十八日,律师分别去会见了彭亚新和张光杰。然后,律师又去湖北荆门市沙洋县沈集派出所,交涉彭亚新的私家车的事情。

沙洋县沈集派出所所长詹云和副所长代飞飞态度都很恶劣,说话用词都不是一个应该了解法律的公安人员用的词汇。所长詹云还和依法询问案情的律师动起手来,完全一副乡下土匪模样。

律师要求归还私家车,副所长代飞飞、所长詹云称,还在调查彭亚新的车,说要调查清楚这个车是不是境外机构支持购买的,还要调查这辆车是不是荆门本地法轮功学员集资买的,至今调查半个月了,还没调查清楚。他们还说,如果还调查不清楚,还可以延长拘留时间,继续调查,还说法院可能判决充公,等等。

至今,包括负责办案的沈集派出所、沙洋行政拘留所、沙洋看守所、荆门虎牙关看守所,都没有主动正式通知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其家属都没有得到拘留书,都是法轮功学员家属自己多方打听,才打听到亲人现在被关在何处。这些公安人员完全不讲基本的法律,只是声称“依法办事”。

从代飞飞谈话中得知,代飞飞至今没有获得他想要的所谓迫害证据,他似乎想要通过这个“案子”捞到丁点好处。代飞飞还对法轮功学员坚持正当信仰妄加评议,还叫嚣“永不许(家属)接见”。

目前,彭亚新被非法关在湖北沙洋看守所,张光杰被非法关押在荆门虎牙关看守所;两位老年法轮功学员何时凤和付传英,现在“取保候审”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31/律师依法问案情-派出所长形同土匪-326062.html

2016-03-21:湖北荆门彭亚新、张光杰被转到沙洋看守所 湖北荆门市沙洋县拘留所警察说彭亚新,张光杰已于2016年3月18日转到湖北荆门市沙洋县看守所。2016年3月13日被绑架的湖北荆门法轮功学员何时凤,付传英已于2016年3月19日晚上回家,说是取保候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21/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25615.html

2016-03-21:湖北荆门彭亚新、张光杰被转到沙洋看守所

湖北荆门市沙洋县拘留所警察说彭亚新,张光杰已于2016年3月18日转到湖北荆门市沙洋县看守所。2016年3月13日被绑架的湖北荆门法轮功学员何时凤,付传英已于2016年3月19日晚上回家,说是取保候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21/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25615.html#1632101923-9

2016-03-20:湖北荆门四名法轮功学员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 2016年3月13日,湖北荆门石化法轮功学员彭亚新、张光杰、何时凤、付传英四人到湖北荆门市沙洋县沈集镇发真相资料时,被绑架。 3月13日上午10点左右,4人乘坐的车辆被数辆警车前后堵住,车内4名法轮功学员当场被警察绑架,现在被关押在沙洋行政拘留所。车内资料也被警察搜走。 3月15日,湖北荆门市公安局、沙洋县公安局,、沈集镇派出所、荆门石

2016-03-20: 湖北荆门四名法轮功学员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
2016年3月13日,湖北荆门石化法轮功学员彭亚新、张光杰、何时凤、付传英四人到湖北荆门市沙洋县沈集镇发真相资料时,被绑架。

3月13日上午10点左右,4人乘坐的车辆被数辆警车前后堵住,车内4名法轮功学员当场被警察绑架,现在被关押在沙洋行政拘留所。车内资料也被警察搜走。

3月15日,湖北荆门市公安局、沙洋县公安局,、沈集镇派出所、荆门石化月亮湖公安分局以及荆门石化维稳办的人员共计十多人,分别搜查了何时凤、张光杰、彭亚新的家,搜走的私人物品。

当场被绑架时,被沈集派出所警察扣押的物品有:彭亚新家刚买的一辆用于接送其小孩上学的车,身上带的1000多元钱,车钥匙,证件等物品。其他法轮功学员身上的钱物全部被扣押。

进拘留所前,身体检查时,何时凤、张光杰、付传英身体不适合被拘留,但派出所人员要强行拘留。

沈集派出所副所长代飞飞说几个人都“很顽固”,现在不允许接见,还说马上要去审问他们。法轮功学员家属去要私人的车辆时,代飞飞说车是“作案工具”,不给家属开回,还说扣押的钱物也是“作案工具”。目前彭亚新家的车被扣押在沈集派出所院子里面。有家属去问情况,代飞飞他们说这个案子已经报到省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20/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25568.html#1632001237-1

2016-03-19:湖北荆门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 湖北省荆门市法轮功学员付传英、张光杰、彭亚新、何时凤于二零一六年三月十三日上午十点左右在沈集镇被当地警察绑架,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湖北沙洋行政拘留所。 当时有数辆警车从前后堵住法轮功学员所乘坐的车,目前他们的车和随身携带的财物被扣押在沈集派出所。他们带去的用于讲清真相的资料也全部被扣押,其中包括一块没有来得及挂出去的揭露江泽民罪恶的展板。 四名法轮

2016-03-19: 湖北荆门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

湖北省荆门市法轮功学员付传英、张光杰、彭亚新、何时凤于二零一六年三月十三日上午十点左右在沈集镇被当地警察绑架,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湖北沙洋行政拘留所。

当时有数辆警车从前后堵住法轮功学员所乘坐的车,目前他们的车和随身携带的财物被扣押在沈集派出所。他们带去的用于讲清真相的资料也全部被扣押,其中包括一块没有来得及挂出去的揭露江泽民罪恶的展板。

四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的第二天,也就是三月十四日,湖北沙洋警察与沈集警察分别到四人家中非法搜查,搜出了一些用于修炼和讲清真相的大法资料。

在张光杰家里搜出了部分护身符。彭亚新家里的家用电脑主机被沙洋警方抱走,还搜走了部分用于讲清真相的传单。在何时凤家里也搜出了用于修炼的资料。

其中到彭亚新家里搜查的还有:彭亚新的妻子单位的书记、安全员等陪同警方。其中沈集两名警察,沙洋两名警察等五人进屋了,门外没有进屋的还有好几人。搜查时间是二零一六年三月十四日晚上十点四十分到晚上十一点多,警察还把彭亚新家的小孩叫到阳台问话。

这一次与以往不同的是四名法轮功学员户籍以及住所所在地的警察国保没有公开露面,只是在暗中配合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19/湖北荆门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325548.html

2016-03-15:湖北荆门彭亚新、张光洁、何世凤、付传英被绑架 3月13日,湖北荆门石化公司法轮功学员彭亚新、张光洁、何世凤、付传英四人开私家车到革集镇发真相资料时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15/二零一六年三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25362.html

2016-03-15: 湖北荆门彭亚新、张光洁、何世凤、付传英被绑架

3月13日,湖北荆门石化公司法轮功学员彭亚新、张光洁、何世凤、付传英四人开私家车到革集镇发真相资料时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15/二零一六年三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25362.html

2012-10-01:湖北荆门法轮功学员彭亚新被绑架补充 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八日,湖北荆门月亮湖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教导员孙德红及荆门石化保卫处人员张金波,闯到外地法轮功学员彭亚新的工作单位,将他绑架。彭亚新在外地稳定工作已有多年。彭亚新和其妻子育有一儿,今年十二、三岁。 彭亚新,大学本科毕业,原先是荆门石化正式职工,后来辞职到外地找到工作。近期,孙德红,张金波这两个长期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的人象着了魔似的,千

2012-10-01: 湖北荆门法轮功学员彭亚新被绑架补充

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八日,湖北荆门月亮湖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教导员孙德红及荆门石化保卫处人员张金波,闯到外地法轮功学员彭亚新的工作单位,将他绑架。彭亚新在外地稳定工作已有多年。彭亚新和其妻子育有一儿,今年十二、三岁。

彭亚新,大学本科毕业,原先是荆门石化正式职工,后来辞职到外地找到工作。近期,孙德红,张金波这两个长期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的人象着了魔似的,千里迢迢跑到外地绑架法轮功学员彭亚新

根据明慧报道,彭亚新曾经被非法劳教过两年,后来又被恶警孙德红绑架到武汉汤逊湖洗脑班洗脑迫害。张金波、孙德红是荆门石化长期参与迫害的两个最邪恶之人。

据悉,恶人张金波和孙德红伙同其他坏人将彭亚新非法关押在当地某处。彭亚新的工作单位在河南鹤壁市。

参与绑架彭亚新的恶人张金波,四十多岁,很阴。张金波因为前任妻子没给他生孩子而离婚,他现在又结婚了,生了个女儿。不久前,张金波还殴打某市民,而这个市民有亲戚在公安处,张金波因此还遭到了处分。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1/二零一二年十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63533.html#12930233626-1

2010-09-22:荆门市法轮功学员彭亚兴被绑架 原荆门石化厂的职工彭亚兴日前在荆门被邪恶之徒绑架。 另外,前段时间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还有乔左权未被曝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22/229947.html#109220474-1

2010-09-22: 荆门市法轮功学员彭亚兴被绑架

原荆门石化厂的职工彭亚兴日前在荆门被邪恶之徒绑架。

另外,前段时间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还有乔左权未被曝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22/229947.html#109220474-1

2004-01-20:彭亚新:炼油厂职工,到北京上访,就被劳教两年,送劳教时,其妻已身怀六甲。劳教期满后,610仍不放过,直接送洗脑班达三个月之久,2003年6月又被恶警送武昌迫害。

2004-01-20: 彭亚新:炼油厂职工,到北京上访,就被劳教两年,送劳教时,其妻已身怀六甲。劳教期满后,610仍不放过,直接送洗脑班达三个月之久,2003年6月又被恶警送武昌迫害。

2003-07-24:遭到绑架的还有荆门市石化总厂的大法弟子彭亚新

2003-07-24: 遭到绑架的还有荆门市石化总厂的大法弟子彭亚新

2002-04-12:彭亚新:男,29岁,大专生,荆门市石化厂职工,99年9月因炼功上访被送沙洋劳教2年,期满后又直接押送至洗脑班--民兵训练基地强迫洗脑3个多月,现24小时被监控,完全失去人身自由。

2002-04-12: 彭亚新:男,29岁,大专生,荆门市石化厂职工,99年9月因炼功上访被送沙洋劳教2年,期满后又直接押送至洗脑班--民兵训练基地强迫洗脑3个多月,现24小时被监控,完全失去人身自由。

荆门市联系资料(区号: 724)

2022-11-03: 湖北荆门东宝区检察院相关涉案人员电话:
李润东 13597998562
刘迪 13597969200
高俊 17771561515
熊振威 18772716563
杨文杰 18772718844
马楚瑶 13597943833
陈莎 15908697538
刘思琪 13657157066
办公电话 07242387934 07242387923 07242387927 07242387925
东宝法院电话:07246087066
东宝法院院长:腾颖
东宝法院副院长:官成军 赵香平
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泉口派出所电话 :07242332878
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局长:徐金华
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副局长:陈武
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邪党党委委员:贾红星
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电话:07248881111
荆门市泉口派出所所长:罗帅
荆门市公安局电话:07248882063
荆门市市委书记:胡亚波(今年新上任)
荆门市市长:李涛
荆门市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少莲
荆门市副市长、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现任局长:陈实
荆门市公安局副书记:王文忠
荆门市公安局纪委书记:李晓明
荆门市公安局副局长:熊杰 瞿培清
荆门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胡立刚
荆门市公安局工会主席:钱先斌
荆门市公安局邪党委委员:向军
荆门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平安办主任:张德宏

2022-09-15: 迫害湖北荆门大法弟子柳德玉相关联的部份人员和电话(补充)
湖北荆门东宝区检察院相关涉案人员电话:
李润东 13597998562
刘迪 13597969200
高俊 17771561515
熊振威 18772716563
杨文杰 18772718844
马楚瑶 13597943833
陈莎 15908697538
刘思琪 13657157066
办公电话 07242387934 07242387923 07242387927 07242387925

2022-09-13: 与迫害湖北荆门大法弟子柳德玉相关联的部份人员和电话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724)

2016-09-13:
荆门石化维稳办(610) 张金波(男、40多岁) 手机13257233610 13986986190
向军(男、40多岁) 手机13908697970
贾真钧(音) 手机13971836399

沙洋县公安局长 罗芝林 13972866666 0724-8836000(办)

2016-09-04:
迫害湖北沙洋彭亚新、张光杰、付传英、何时凤责任单位信息:
沙洋县法院刑庭:
电话:0724-8551943
负责此案人员李某18086289230(不知是否书记员李忠玉)
沙洋县法院:
电话:0724-8562000
其它电话:0724-12309、07248568200、07248568221 院长汪明13807261696、0724-8551596、0724-8551944、0724-8558696
副院长:王在军、袁超敏、杨卫权
纪检组长姜草
政治处主任付彦军
执行局局长杨晓文
办公室主任张兵

沙洋检察院:
科长吴泽华0724-8568250(负责本案)

2016-04-24:
湖北沙洋检察院的通信地址为:湖北沙洋检察院检察长:韩立金邮编是 448200
湖北沙洋公安局的通信地址为:湖北沙洋县公安局
邮编为 448200
局长: 罗艺林 13972866666 0724-8836000(办公室)
湖北沙洋法院的通信地址为:湖北沙洋法院 邮编448200
院长:汪明 代飞飞 电话:13774061712

2016-03-20:
具体实施绑架的是沈集派出所,副所长叫代飞飞,主要是代飞飞在具体实施迫害,代飞飞的手机是13774061712 代飞飞的警号是071215,代飞飞主管国保。沈集派出所座机07242433036 邮编448265

荆门市610主任 李伟 07242372013(办公室)手机13886909205
荆门市国保支队 冯迎军 07248882102(办公室 )手机13807269266

湖北沙洋县书记 揭建平 15107268666 07248558861(办公室)
沙洋县政法委书记 龚新林 13807264668 07248559677(办公室)
沙洋县副书记 谢继先 13872916988
任清铎 13908691626

沙洋县办公室主任 贾一陵 13986969899 07248555581(办公室)
沙洋县公安局长 罗艺林 13972866666 07248836000(办公室)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6-06-17: 沙洋县法院的通信地址:湖北省荆门市沙洋县法院 邮政编码 448200主管此案件的沙洋法院刑庭的办公室电话:07248551943
沙洋县法院院长 汪明:13807261696办公室 0724-8551596
0724-8551944 0724-8558696
沙洋县法院现任领导
汪 明 党组书记、院长
王在军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
袁超敏 党组成员、副院长
杨卫权 党组成员、副院长
姜 草 党组成员、副院长、纪检组长
付彦军 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
杨晓文 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 兵 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
沙洋县检察院检察长韩立金 139718383280724-8568221
沙洋县政法委
龚新林 13807264668
0724-8559677 沙洋政法委书记
沙洋公安局局长、副县长
罗芝林 13972866666
0724-8836000

荆门市政法委
朱高文 18727606699
0724-2378387 副书记兼公安局局长
周仙涛 13308698686
0724-2378963 副书记、综治办主任,负责法轮功
罗安龙 18008699088(手机号不一定准确)
0724-2316389 兼纪检
肖刚 15872196818
0724-2378352 副书记
周永龙 13886908020
0724-2378353 兼政治部
荆门市防范办(610办公室)
王卫华 13971862778
0724-2372289 主任
李伟 13886909205
0724-2372013
荆门市检察院
雷爱民 15071977666
0724-2493299 检察长
简龙 13597989866
0724-2493266 副检察长
张克虎 15908679888
0724-2493288 副检察长:以前在法制办工作,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2012年左右调往检察院工作
顾仕超 13986978899
0724-2493228
蒋涛 13593790399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