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张家口市 >> 郭淑英(郭素英)

女, 47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张家口市高新区沈家屯镇闫家屯村
迫害情况: 有期徒刑五年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6-05-06
案例分类: 农村人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电击/电刑  受迫害程度:高
交叉列在: 河北 > 石家庄 鹿泉市 河北省女子监狱(石家庄二监狱,石家庄女子监狱)
交叉列在: 河北 > 唐山 开平劳教所(河北第一劳教所,唐山开平27号砖厂,赵庄好劳教所,女,男)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3-13:河北张家口经开区法轮功学员郭淑英被非法取保候审一年 张家口经开区法轮功学员郭淑英曾在2019年9月21日被张家口桥西公安局明德南派出所、经开区公安局、沈家屯派出所联合绑架,送张家口看守所非法关押,她绝食抗议出现危险,在绝食第10天期间,张家口看守所沈家屯派出所怕承担责任,郭淑英放回时说是监视居住。 郭淑英想已经过了两年了,他们不应该说这事了,没想到,2021年9月18日下午办身份证时,被沈家屯

2022-03-13: 河北张家口经开区法轮功学员郭淑英被非法取保候审一年
张家口经开区法轮功学员郭淑英曾在2019年9月21日被张家口桥西公安局明德南派出所、经开区公安局、沈家屯派出所联合绑架,送张家口看守所非法关押,她绝食抗议出现危险,在绝食第10天期间,张家口看守所沈家屯派出所怕承担责任,郭淑英放回时说是监视居住。

郭淑英想已经过了两年了,他们不应该说这事了,没想到,2021年9月18日下午办身份证时,被沈家屯派出所关押不放,说上次是监视居住,打了三次电话,郭淑英没去报到,网上被非法通缉。

在被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郭淑英右乳房出现了肿块,看守所通知沈家屯派出所,让去给郭淑英检查,沈家屯派出所没给检查,关押11天时,将她放回。在放回家的前两天,检察院问郭淑英认罪不,郭淑英说:我没罪。在9月30日放回时,说是取保候审一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3/13/二零二二年三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39997.html

2021-09-26:张家口经开区法轮功学员郭素英办身份证 被绑架关押在张家口看守所 河北省张家口经开区法轮功学员郭素英,于2021年9月19日(黄历八月十二 )上午,到张家口经开区沈家屯派出所办理丢失的身份证时,被警察绑架。郭素英被非法关押张家口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26/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31900.html#21925

2021-09-26: 张家口经开区法轮功学员郭素英办身份证 被绑架关押在张家口看守所
河北省张家口经开区法轮功学员郭素英,于2021年9月19日(黄历八月十二 )上午,到张家口经开区沈家屯派出所办理丢失的身份证时,被警察绑架。郭素英被非法关押张家口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26/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31900.html#2192522503-1

2019-10-05:◇9月21日被绑架的河北省张家口市郭淑英已于10月1日回家。

2019-10-05: ◇9月21日被绑架的河北省张家口市郭淑英已于10月1日回家。

2015-06-04:张家口市33位法轮功学员控告首恶江泽民 …… 河北省张家口市妇女郭素英遭劳教、判刑陷狱八年 张家口市闫家屯妇女郭素英,四次遭绑架,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劳教三年,在开平劳教所被狱警电棍电嘴,雪地里绑在树上冻。二零零六年,她被非法判刑五年,在石家庄女监被折磨出的种种病痛:如乙肝、萎缩性胃炎、胃下垂,经常性咳血等。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

2015-06-04: 张家口市33位法轮功学员控告首恶江泽民
……
河北省张家口市妇女郭素英遭劳教、判刑陷狱八年

张家口市闫家屯妇女郭素英,四次遭绑架,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劳教三年,在开平劳教所被狱警电棍电嘴,雪地里绑在树上冻。二零零六年,她被非法判刑五年,在石家庄女监被折磨出的种种病痛:如乙肝、萎缩性胃炎、胃下垂,经常性咳血等。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4/张家口市33位法轮功学员控告首恶江泽民-310397.html

2014-11-09:河北张家口市郭素英等两人被绑架 11月1日10点左右,河北省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郭素英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被姚家坊派出所警察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7/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99976.html

2014-11-09: 河北张家口市郭素英等两人被绑架
11月1日10点左右,河北省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郭素英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被姚家坊派出所警察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7/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99976.html

2014-11-06:◇十一月一日被绑架的河北省张家口学员郭素英于十一月四日下午从张家口拘留所送回家;另一法轮功学员在十一月二日下午,从派出所直接送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6/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六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99817.html

2014-11-06: ◇十一月一日被绑架的河北省张家口学员郭素英于十一月四日下午从张家口拘留所送回家;另一法轮功学员在十一月二日下午,从派出所直接送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6/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六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99817.html

2014-11-04:河北省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刘玉娥、郭素英被绑架 2014年11月1日上午十点左右,河北省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刘玉娥、郭素英在清水河村被张家口市高新区姚家坊派出所警察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4/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四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99873.html

2014-11-04: 河北省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刘玉娥、郭素英被绑架
2014年11月1日上午十点左右,河北省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刘玉娥、郭素英在清水河村被张家口市高新区姚家坊派出所警察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4/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四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99873.html

2014-11-02:河北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郭素英等两人被绑架 11月1日10点左右,河北省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郭素英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被姚家坊派出所警察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2/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99758.html#14111234738-1

2014-11-02: 河北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郭素英等两人被绑架
11月1日10点左右,河北省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郭素英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被姚家坊派出所警察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2/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99758.html#14111234738-1

2014-10-29:河北郭素英遭五年冤狱摧残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四日,历经冤狱五年的郭素英女士,带着在监狱里被折磨出的种种伤痛,如乙肝、萎缩性胃炎、胃下垂、经常性咳血等,回到家,身体十分虚弱。 郭素英是张家口市闫家屯的普通妇女,修炼了“真善忍”大法后,使她获得了健康的身体。2006年4月24日早10点-11点,郭素英正在家中做饭时,张家口沈家屯镇派出所所长李彦君和闫家屯村委会治保,共二、三十人,将郭素英强行绑架到

2014-10-29: 河北郭素英遭五年冤狱摧残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四日,历经冤狱五年的郭素英女士,带着在监狱里被折磨出的种种伤痛,如乙肝、萎缩性胃炎、胃下垂、经常性咳血等,回到家,身体十分虚弱。

郭素英是张家口市闫家屯的普通妇女,修炼了“真善忍”大法后,使她获得了健康的身体。2006年4月24日早10点-11点,郭素英正在家中做饭时,张家口沈家屯镇派出所所长李彦君和闫家屯村委会治保,共二、三十人,将郭素英强行绑架到张家口十三里看守所。非法关押七个月后,将她冤狱五年,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十日,戴铐将她转押石家庄女子监狱。

一、入监队的侮辱

开始将她非法关押在入监队,郭素英不配合恶人,不穿囚服,在冷风飕飕的冬天,警察让犯人把窗户打开,冻她,并指使犯人在她的裤头、秋衣、秋裤、背心写上女监等字,侮辱她。

为逼她放弃修炼,警察将她关押到“攻坚组”,逼迫写“三书”,并让犹大断章取义师父经文,诱骗她“转化”。

二、10监区:电击、殴打、虐待

郭素英后被转押到10监区,她认识到“转化”错了,二零零八年三月,写严正声明,声明在邪恶迫害高压下,所说所写的全部作废,并表示加倍弥补给大法造成的损失,坚修大法到底。在发表严正声明后,恶警加重对她的迫害,食品不让买,日用品限量,用电棍电她。

1. 报复、踢、推

为达到“转化”她的目的,警察韩秀欣以郭素英走路慢为借口,在返回监舍的路上,用穿着皮鞋的脚狠命的踢她,本来郭素英的腿在去厕所时,把髌骨摔断,走路就费劲。当走到门口时,韩秀欣还推她,致使郭素英差点撞到门框上。郭素英高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韩秀欣闯进监舍说:“你知道我为什么打你,就因为前几天我打你,你告了监狱长。”

2. 臭袜子塞嘴、拳打、电击

韩秀欣指使犯人邓红用臭袜子往郭素英嘴里塞 ,一边塞,一边说:叫你喊!并恐吓:一会送你禁闭室。

管班警察高文丽让郭素英罚站,让诈骗犯王某用拳头击她,并用小电棍电她,中午不让吃饭,给她戴手铐将她关仓库。一天快中午时,郭素英去打水,警察指使犯人冀秀珍阻拦,监区长李春花将她诱骗到办公室,打她,女警马爱军手里提着电棍电击她,郭素英质问:你们为什么打我,警察无耻的说:谁打你了?

3. 虐待

郭素英摔腿后,去监狱医院中,警察张丽华派二个犯人虐待、监视她,甚至连大小便的盆都不让拿过来用。郭素英费尽全身气力拿过便盆解手,警察与犯人辱骂她:畜牲不如。郭素英质问:难道你们不解大小便?

警察张丽华教唆犯人:“你不长时间要回家了,你虐待她,监区也不会把你怎么样。”

张丽华还指使犯人,将大法弟子给郭素英送来的食品搜走,把后期郭素英自己买的食品,从医院回监区买的食品都拿走,给了其他犯人。就连家人接见时,狱警还将家人的手纸(卫生纸)全部搜走。几天后,张丽华与她的丈夫都住进医院,遭了恶报。

管班队长曹亚琴用拳击郭素英的背,罚站,逼她干活,每天郭素英都是很艰难的回到监舍,在监区去车间后门,窗户开的,身上什么盖的都没有,身体虚弱的爬起来都费劲。

4. 多种疾病缠身

在河北女子监狱,郭素英受尽折磨,在医院检查出乙肝、萎缩性胃炎、胃下垂,并被折磨的经常咳血,浑身酸软,没有一点力气,郭素英要求回家,监区长李春花说:你不够条件,写“四书”后才放你回家。

郭素英摔断髌骨一年后,监狱应该负责取出钢钉,但监区长不给取出。直到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四日,非法关押迫害五年,郭素英才回到家,那时钢钉已经超期三年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29/河北郭素英遭五年冤狱摧残-299563.html

2007-04-07:曝光张家口市“六一零”邪恶组织的罪恶 四月二十四日上午九点左右,闫家屯治保主任张振义带沈家屯派出所所长李彦军等人将正在家中做饭的大法弟子郭淑英绑架并非法抄家; 二十七日姚家庄派出所的警察采取蹲坑将南站退休的大法弟子刘金叶回小辛庄租房处时绑架,非法抄走珍贵大法资料和个人VCD等贵重物品; 四月三十日,南站派出所所长贺玉辉带警察与三名便衣将从保定高阳劳教所被迫害折磨一年刚刚回家三个月的大法弟子陈

2007-04-07: 曝光张家口市“六一零”邪恶组织的罪恶
四月二十四日上午九点左右,闫家屯治保主任张振义带沈家屯派出所所长李彦军等人将正在家中做饭的大法弟子郭淑英绑架并非法抄家;

二十七日姚家庄派出所的警察采取蹲坑将南站退休的大法弟子刘金叶回小辛庄租房处时绑架,非法抄走珍贵大法资料和个人VCD等贵重物品;

四月三十日,南站派出所所长贺玉辉带警察与三名便衣将从保定高阳劳教所被迫害折磨一年刚刚回家三个月的大法弟子陈爱鸿从家中绑架;

五月一日下午五点左右,桥西分局国保大队队长钟森林带新华街派出所警察将大法弟子纪秀梅从家中绑架,同时将她丈夫、大哥、二哥劫持到新华街派出所,并非法抄走珍贵大法书籍等,现金九百多元及工资卡(已要回);

同一时间,明德南派出所警察将大法弟子张仲利从租房处绑架,非法抄走珍贵大法资料、横幅等;并将到她家串门的大法弟子张贵富绑架;次日早上将张仲利打工处的老板绑架、非法审讯,并抄走他妻子(大法弟子)的珍贵大法书籍,由于特殊情况绑架未遂;

五月二日上午九点左右,桥东分局伙同五一路派出所警察将在家的大法弟子赵晓露绑架并非法抄家。

张家口市高新区公安分局杨智升等人对大法弟子的迫害逐步升级,他们采用造谣、编谎等流氓手段将已送保定高阳劳教所一年半的刘金叶和送“张市法制学校”(片地洗脑班)的陈爱鸿转回,强拉硬拽拼凑了七个大法弟子,定为“四零五”大案嫌疑人,并上诉到张家口市桥东检察院。

以检察长郭利为首的桥东检察院及桥东法院院长陈延青、庭长王冀安、副庭长孟庆有、王书香等人更没有依照法律秉公执法,违背 “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的原则,非法开庭,非法秘判。在二零零六年年底草率结案,将大法弟子纪秀梅、张贵富、郭淑英、刘金叶、陈爱鸿、赵晓露、和张仲利非法判为四、五、六、十年。除张贵富送河北唐山冀东监狱,其余六名大法弟子都已送河北石家庄女子监狱(鹿泉)迫害折磨。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7/152337.html

2007-02-28:纪秀梅等五名张家口大法弟子被劫持到监狱迫害 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五日凌晨,河北张家口市看守所副所长马某等将被非法判刑的张家口市大法弟子纪秀梅、赵晓露、张仲利、陈爱鸿、刘金叶劫持到鹿泉市的河北石家庄女子监狱迫害;大法弟子张贵福被劫持到河北唐山冀东监狱迫害。 目前得知张家口市、县被非法判刑并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有:王晓明、王风仪、刘朝辉、郑美英、刘朝红、赵文兰、白俊杰、郭淑英、赵晓露、纪秀梅、张仲利

2007-02-28: 纪秀梅等五名张家口大法弟子被劫持到监狱迫害
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五日凌晨,河北张家口市看守所副所长马某等将被非法判刑的张家口市大法弟子纪秀梅、赵晓露、张仲利、陈爱鸿、刘金叶劫持到鹿泉市的河北石家庄女子监狱迫害;大法弟子张贵福被劫持到河北唐山冀东监狱迫害。

目前得知张家口市、县被非法判刑并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有:王晓明、王风仪、刘朝辉、郑美英、刘朝红、赵文兰、白俊杰、郭淑英、赵晓露、纪秀梅、张仲利、陈爱鸿、刘金叶被非法关押河北石家庄女子监狱;温宽、张贵福、丁玉明被非法关押河北唐山冀东监狱;王怀、茹建斌、李军、张占元、王世民被非法关押河北保定监狱(河北省第一监狱)。这些被非法关押的弟子最少判三年最长十二年。

目前得知,张家口市、县被劳教仍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有:赵淑英、李冬梅、郑桂琴被非法关押保定高阳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28/149889.html

2006-12-03:张家口市桥东法院非法判刑大法弟子的罪恶 自99年7月20日江氏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以来,河北张家口市桥东法院院长陈延青等人在任职期间,非法审理、非法判决多名大法弟子,7年来收到确凿证据:至少使大法弟子14人无辜遭牢狱之苦、妻离子散,亲属与亲朋好友生活在恐怖与精神摧残之中。 2006年7月18日,张家口桥东法院将从家中绑架的大法弟子郭素英非法开庭,在场的法官与指定的律师当时表面说的挺好,说构不成犯

2006-12-03:张家口市桥东法院非法判刑大法弟子的罪恶
自99年7月20日江氏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以来,河北张家口市桥东法院院长陈延青等人在任职期间,非法审理、非法判决多名大法弟子,7年来收到确凿证据:至少使大法弟子14人无辜遭牢狱之苦、妻离子散,亲属与亲朋好友生活在恐怖与精神摧残之中。

2006年7月18日,张家口桥东法院将从家中绑架的大法弟子郭素英非法开庭,在场的法官与指定的律师当时表面说的挺好,说构不成犯罪,将郭素英继续关押张家口十三里看守所,家人多次要人都未果,张家口桥东法院却在背后捏造莫须有罪名迫害大法弟子。

9月4日,张家口桥东法院、张家口市中级法院在没有律师和证人到场的情况下,审判长孟庆友非法将郭素英非法宣判有期徒刑五年,随后就让郭素英签字、摁手印。郭素英拒签,并告诉他们:我炼法轮功做好人,我没有犯罪。前后不到十分钟,就草草收场,又把郭素英拉回看守所非法关押,11月17日恶党人员将郭素英非法送石家庄鹿泉监狱迫害。

11月23日下午2点30分,桥东法院又将被非法关押在张家口十三里看守所达200多天的大法弟子赵晓露、纪秀梅、张贵福,开庭進行非法审判,桥东法院指定律师。下午开庭,上午家人才知道消息。赵晓露、纪秀梅用自己喜得大法、道德升华、身心受益的亲身经历在法庭上证实大法震慑了邪恶。

法院在场人员在大法弟子正念正行的义正词严下,无言以对。开庭2小时45分钟,律师以清明节挂条幅一事证据不足,草草收场。

以下仅是我们知道的被桥东法院非法判刑的大法弟子:

王晓明 被非法判刑  3年
王怀  被非法判刑  7年
郑建芳 被非法判刑  5年
刘志英 被非法判刑  4年
王风仪 被非法判刑  7年
刘朝辉 被非法判刑  7年
郑美英 被非法判刑  5年
刘朝红 被非法判刑  5年
王新宇 被非法判刑  3年
茹建斌 被非法判刑  12年
李军  被非法判刑   11年
赵文兰(女,六十多岁) 被非法判刑10年
白俊杰 (女,55岁) 被非法判刑 7年
郭素英 被非法判刑 5年

恶法官、恶警根本就不讲什么法律,我们决不能被邪恶的伪善所迷惑,不能再让邪恶的故伎重演继续在迫害大法弟子了。

希望张家口全地区大法弟子紧密配合:

1、持续不断发正念,抓紧时间营救同修,

2、建议当地的大法弟子给所有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警察与监狱、看守所人员和他们的家属及他们的亲朋好友讲真相、寄信、寄资料、无条件释放被非法关押大法弟子。

3、采取贴不干胶、写标语、打电话等形式讲清真相,灭尽一切邪恶因素。

让我们每个大法弟子真正的把同修的事当作自己的事,用心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彻底解体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生命及因素,救出我们的同修 ,抓紧时间,救度世人。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3/143741.html

2006-11-28:对大法弟子郭淑英被迫害的持续报道 河北省张家口市高新区闫家屯村大法弟子郭淑英于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七日左右,被非法判刑五年送往河北省石家庄女子监狱(鹿泉市)。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28/143438.html

2006-11-28: 对大法弟子郭淑英被迫害的持续报道
河北省张家口市高新区闫家屯村大法弟子郭淑英于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七日左右,被非法判刑五年送往河北省石家庄女子监狱(鹿泉市)。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28/143438.html

2006-09-17:张家口高新区大法弟子郭淑英面临被非法审判 河北省张家口高新区大法弟子郭淑英,已由张家口中级法院报至北京审批,企图强加迫害。此迫害由张家口中级法院刑二庭主办,主办人许峰。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7/138027.html

2006-09-17: 张家口高新区大法弟子郭淑英面临被非法审判
河北省张家口高新区大法弟子郭淑英,已由张家口中级法院报至北京审批,企图强加迫害。此迫害由张家口中级法院刑二庭主办,主办人许峰。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7/138027.html

2006-09-09:张家口高新区六一零、恶警迫害大法弟子事实 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四日上午,张家口市高新区沈家屯镇六一零、派出所所长李彦军及闫家屯村委会张振义等先后二十多人开着六辆车,闯入大法弟子郭素英家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真相光盘,床垫底下放着的两千四百元现金甚至几角几元的零钱全部被抢走。 恶警强行拖着郭素英上警车到派出所。郭素英的女儿被恶警逼问炼不炼?如果说炼就将她一起抓走。现郭素英被非法关押张市

2006-09-09: 张家口高新区六一零、恶警迫害大法弟子事实
二零零六年四月二十四日上午,张家口市高新区沈家屯镇六一零、派出所所长李彦军及闫家屯村委会张振义等先后二十多人开着六辆车,闯入大法弟子郭素英家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真相光盘,床垫底下放着的两千四百元现金甚至几角几元的零钱全部被抢走。

恶警强行拖着郭素英上警车到派出所。郭素英的女儿被恶警逼问炼不炼?如果说炼就将她一起抓走。现郭素英被非法关押张市看守所已三个多月,至今不放。

光天化日之下,明目张胆的侵犯人权,这是沈家屯镇派出所、镇六一零、张市高新区公安分局迫害大法弟子的又一罪证。

七年来,沈家屯镇派出所、镇六一零、村委会、治保会积极参与对沈家屯大法弟子的迫害:上门骚扰、非法抄家掠夺个人财产、绑架、非法关押、非法罚款、敲诈勒索、刑讯逼供。据不完全统计:沈家屯镇大法弟子有四十九人次被非法拘留,五人被送劳教所迫害折磨,一人已被迫害致死。一人至今被非法关押,被不法之徒敲诈勒索人民币计十五万三千四百一十元,直接经济损失达十六万三千百一十元,被掠夺财物无法计算,给大法弟子及亲属造成了极大的身心伤害。

其中原沈家屯镇派出所所长彭波海任职期间,在他的参与指使配合下,致使大法弟子一人被送劳教所迫害折磨,十七人次被非法拘留,敲诈勒索人民币六万四千八百元。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一日,沈家屯三十多名大法弟子到北京上访,镇派出所所长彭波海向每人索要一百元钱,非法拘禁大法弟子七天。恶警彭波海、张久泉还把所有的法轮功学员集中起来强迫开所谓“解脱会”。镇六一零的李森科、高凤平、镇派出所恶警所长彭波海及张久泉、村干部杨志林、胡玉山、张凯斌(已经遭恶报车祸死亡)在白布上写着诬蔑大法的话,让大法学员签字,把电视台的记者找来,欲拍诽谤大法的录相,大法学员们拒绝配合,恶计未得逞。

他们还经常到学员家骚扰,一到“敏感日”,想抓就抓,想关就关,肆无忌惮的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零年四月,许家庄大法弟子张爱桃被以谈话为由骗到村委会,六一零的高风平、李森科逼迫她写不炼功保证,并不让回家。晚上十一、二点,张爱桃的丈夫回家看到只剩两个无人照顾的孩子,就去村委会要人,发生冲突后,张爱桃的丈夫被沈家屯镇派出所非法拘留十七天,敲诈四千元。主要参与迫害人:镇六一零的高风平、李森科。

恶警彭波海、张久泉还参与迫害下列大法弟子:
二零零零年五月,绑架進京上访的大法弟子戴素花,非法拘留十二天,罚款三千三百元。
二零零零年五月,绑架進京上访大法弟子王秀兰,非法拘留十五天,罚款三千一百元。
二零零零年五月,从家中绑架大法弟子郭素英,非法拘留十天,非法罚款。
二零零零年五月,绑架進京上访的大法弟子杨风果,非法拘留十二天,非法罚款三千三百元。
二零零零年五月,绑架進京上访的大法弟子郭美花,非法拘留二十四天,非法罚款一千四百元。
二零零零年五月,绑架進京上访的大法弟子宋瑞娥,非法拘留十二天,非法罚款三千三百元。
二零零零年五月,从家中绑架大法弟子张建国,非法拘留六十八天,非法罚款三千元。
二零零零年五月,绑架進京上访的大法弟子徐印忠,非法拘留三十多天,罚款两千元。
二零零零年十月,绑架進京上访的大法弟子郭素英,非法拘留二十七天,非法判劳教三年,敲诈灌食费三百元。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9/137407.html

2006-09-09:河北省张家口大法弟子郭素英被非法判刑五年 2006年9月4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法院非法开庭大法弟子郭素英一案,(只因家中有几本《九评共产党》)前后不到十分钟,匆匆收场,在没有律师到场的情况下,不按法律程序,直接宣判郭素英有期徒刑五年。 此事由张家口市桥东法院七月十九日非法开庭一次,后转入市中级法院,经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批准,再次转回桥东法院直接非法宣判,未经审理。 http://www.m

2006-09-09: 河北省张家口大法弟子郭素英被非法判刑五年
2006年9月4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法院非法开庭大法弟子郭素英一案,(只因家中有几本《九评共产党》)前后不到十分钟,匆匆收场,在没有律师到场的情况下,不按法律程序,直接宣判郭素英有期徒刑五年。

此事由张家口市桥东法院七月十九日非法开庭一次,后转入市中级法院,经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批准,再次转回桥东法院直接非法宣判,未经审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9/137426.html

2006-08-22:大法弟子郭素英被迫害案被转张家口中级法院 张家口大法弟子郭素英被迫害一事,现由张家口桥东法院到了张家口中级法院。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2/136156.html

2006-08-22: 大法弟子郭素英被迫害案被转张家口中级法院
张家口大法弟子郭素英被迫害一事,现由张家口桥东法院到了张家口中级法院。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2/136156.html

2006-08-19:河北省张家口市大法弟子郭素英被非法开庭 河北省张家口市大法弟子郭素英于06年7月18由张家口市桥东法院非法开庭,家人多次去法院要人,在没有任何答复的情况下,现已转到张家口市中级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9/135931.html

2006-08-19: 河北省张家口市大法弟子郭素英被非法开庭
河北省张家口市大法弟子郭素英于06年7月18由张家口市桥东法院非法开庭,家人多次去法院要人,在没有任何答复的情况下,现已转到张家口市中级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9/135931.html

2006-06-11:张家口市高新区郭素英遭绑架,家人被惊吓 2006年4月24日上午,郭素英正在家中做饭,沈家屯镇派出所及闫家屯村委会三十多人开着十多辆车,闯入她家非法抄家,将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真相光盘收走,以及家中的VCD机还有床垫底下放着的2400元现金、甚至几角几元的零钱全部抢走,后强行倒拉着郭素英的胳膊、两脚后跟着地拖上警车。 刚進家门的老母(现年70多岁)看到此景,被吓的一夜未眠。邪恶之徒抢了钱还强迫郭

2006-06-11:张家口市高新区郭素英遭绑架,家人被惊吓
2006年4月24日上午,郭素英正在家中做饭,沈家屯镇派出所及闫家屯村委会三十多人开着十多辆车,闯入她家非法抄家,将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真相光盘收走,以及家中的VCD机还有床垫底下放着的2400元现金、甚至几角几元的零钱全部抢走,后强行倒拉着郭素英的胳膊、两脚后跟着地拖上警车。

刚進家门的老母(现年70多岁)看到此景,被吓的一夜未眠。邪恶之徒抢了钱还强迫郭素英的母亲按手印。郭素英丈夫到派出所看她,被拒绝。据说郭素英被关在市十三里看守所。

郭素英,女,47岁,河北省张家口市高新区沈家屯镇闫家屯村人,因修炼法轮大法曾被非法劳教。

2006-05-06:张家口市2006年四月下旬至现在不断有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现被非法抓捕的大法弟子有:郭淑英、段云、纪秀梅、李冬梅、赵晓露、一不报姓名的大法弟子。分别详述如下: (1)4月24日早10点-11点张家口沈家屯镇派出所所长李彦君带领四个人开三辆车(参与此事的还有闫家屯村委会治保)在围观着许多群众下四个人强行把闫家屯大法弟子郭素英抬上车从家中带走并非法抄家拿走大法资料和书。现下落不明。 (2)张家口

2006-05-06: 张家口市2006年四月下旬至现在不断有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现被非法抓捕的大法弟子有:郭淑英、段云、纪秀梅、李冬梅、赵晓露、一不报姓名的大法弟子。分别详述如下:

(1)4月24日早10点-11点张家口沈家屯镇派出所所长李彦君带领四个人开三辆车(参与此事的还有闫家屯村委会治保)在围观着许多群众下四个人强行把闫家屯大法弟子郭素英抬上车从家中带走并非法抄家拿走大法资料和书。现下落不明。

(2)张家口市老鸦庄乡宁远堡大法弟子段云给同村人家安装暖气时被宁远堡治保主任(恶人王光)带老鸦庄派出所三、四名恶警非法绑架。(恶人王光曾2003年带人非法绑架段云到桥西洗脑班迫害,2003年在宁远的一大资料点在王光的直接参与下被破坏,导致三个大法弟子被判重刑,一人被迫害致死。)

(3)4月27日在张家口市瓦盆夭居住的大法弟子李冬梅被新华街办事处、派出所劫持并拿走大法资料。后被非法关押十三里拘留所。

(4)2006年5月1日下午四点,张家口桥西分局伙同新华街派出所恶警出动三辆警车强迫物业管理人员将大法弟子纪秀梅家的电子门打开,将在家的大法弟子非法劫持,并非法抄家,抄走师父法像,大法书三书包。同时被劫持的还有她不修炼的七十多岁的大哥、二哥和她丈夫。到新华街派出所,纪秀梅被连夜非法审讯后送十三里看守所。她的亲人被非法审讯后按了手印才放回家。

(5)5月1日下午有一位大法弟子在租房处无辜被明德南派出所劫持非法审讯,并非法抄家。同时将此大法弟子打工处的老板也非法劫持到明德南派出所非法抄家。目前此大法弟子不报姓名,正经受着残酷的折磨。

(6)5月2日早晨大法弟子赵晓露被五一路派出所的警察非法劫持(并把其不修炼的丈夫也一同劫持)并抄家抄走笔记本电脑一台及所有大法书真相资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6/127024.html

2006-04-30:张家口沈家屯镇派出所恶人将郭素英从家中带走 4月24日早10点-11点,张家口沈家屯镇派出所所长李彦君带领四个人开三辆车(参与此事的还有闫家屯村委会治保),在围观着许多群众的情况下,四个人强行把闫家屯大法弟子郭素英抬上车从家中带走,并非法抄家拿走大法资料和书。现郭素英下落不明。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30/126515.html

2006-04-30: 张家口沈家屯镇派出所恶人将郭素英从家中带走
4月24日早10点-11点,张家口沈家屯镇派出所所长李彦君带领四个人开三辆车(参与此事的还有闫家屯村委会治保),在围观着许多群众的情况下,四个人强行把闫家屯大法弟子郭素英抬上车从家中带走,并非法抄家拿走大法资料和书。现郭素英下落不明。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30/126515.html

2006-04-29:4月23日,张家口市闫家屯大法弟子郭素英家来了几个村委会的人,将她从家中叫走,说是“谈话”,结果一走就不让回家,随后抄了家。现在大法弟子郭素英在什么地方不知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29/126350.html

2006-04-29: 4月23日,张家口市闫家屯大法弟子郭素英家来了几个村委会的人,将她从家中叫走,说是“谈话”,结果一走就不让回家,随后抄了家。现在大法弟子郭素英在什么地方不知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29/126350.html

2003-05-17:2002年2月份贴真象资料时被沈家屯派出所非法绑架,非法拘禁在张家口市十三里看守所,超期关押至今长达15个月之久。

2003-05-17: 2002年2月份贴真象资料时被沈家屯派出所非法绑架,非法拘禁在张家口市十三里看守所,超期关押至今长达15个月之久。

张家口市联系资料(区号: 313)

2023-12-27:参与人员: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政法委副书记孙天有:13331321060
政法委副书记张峰13785297766
政法委副书记张立保13293328527
610主任李光耀的13932388063
国保大队长张旭东15713333777
国保副大队长宋雅鹏15803236388
河北省张家口宣化法院审判长张跃武17703138633
河北省张家口市中级法院法官赵洁


2023-09-09:张家口市五一路派出所
地址:寄张家口市桥东区五一路大街14号
现所长:杨雪东
李迎宾:18031391165 18803336200
郭彦:13932385788337
冯霖:18730310651 18830330133 15369330315
吴景深:15832335588 13031947118 13031397188
原所长王海滨(已经调离五一路派出所):13663336686 18631376686
警长、民警
魏凤平:18803336236
张宗禹:18830330161
赵丽飞:15075129946
尹逊国:15075312223 18803336213(立卷人)
李冀宁:18630163578
安蒙:18603337758163
王亚宁:18303135060
曹艳星:13784584585(7153)
陈俊:13833307281 18803336253
张杰:18031398777 18803336218
孙佳楠:13931303641
辅警
温伟栋:18730355557
高守鑫:15003139989
齐建强:13903238677
王峥:13166551977238
韩晓鹏:18910392985
金延兵:17349831276
尹泽璞:13831375034
冯宗岩:13003333506
苟春生:17331378811
池凤斌:15033630844
胡泽元:18533924462
郝刚:18732355111924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3)

2022-03-13:
参与迫害大法弟子郭淑英的责任人:
主要是张家口经开区沈家屯派出所副所长杨志远电话:17732727550
张家口经开区沈家屯派出所正所长刘亚东电话:18131305370

2014-11-02:
姚家坊派出所电话:0313-5010110

2006-09-17:
刑二庭工作成员及办公室电话:
郝寿康 2067038   许峰 2067039 王晓东 2067040 张雪剑 2067041
张庆国、张立新 2067042 郭文兴、郑浩 2067044 张红权、王志峰 2067047

相关单位及电话号码: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建国路39号
张家口中级人民法院电话号码:
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院长 0313-2055908
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李继元0313-2055903
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办公室:0313-2055903
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政治部:0313-2055933
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庭:0313-2055937
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审检庭:0313-2055924
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0313-2055962
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庭:0313-2055962
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二庭庭长:王晓东0313-2055915
科员:
许锋0313-2055911 
郝寿康0313-2055910
傅德成 李胜利 宁龙泉0313-2055915

张家口桥东法院地址:张家口市桥东法院(前屯)
张家口桥东法院电话号码:
张家口桥东法院院长:陈岩青0313-4082135
张家口桥东执行庭长:范永中0313-4082161
张家口桥东执行庭副庭长:孟庆友 李武生 0313-4082158
张家口桥东法院办公室:0313-4082139
张家口桥东法院政治处:0313-4082143
张家口桥东法院检察室:0313-4082142
张家口桥东法院刑事庭:0313-4082158
张家口桥东法院立案庭:0313-4082113
张家口桥东法院执行庭:0313-4082162

张家口桥东检察院
张家口市桥东检察院地址: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南路23号
张家口桥东检察院:
检察长郭利 0313-2131068
副检察长 0313-2130733 0313-2133331 0313-2133321
张家口桥东检察院办公室:0313-5981966
张家口桥东检察院政治处:0313-2133373
张家口桥东检察院报举中心:0313-2132000
张家口桥东检察院值班室:0313-2131034
张家口桥东检察院控审科:科长廉润山
张家口桥东检察院诉讼科:科长王佃元 孟科长0313-2133372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4-11-09: 张家口市宣化县姚家坊派出所:0313-5012067 ,3135010110 , 3138686375
宣化县公安局
局长 柴宝军:3133045100
副局长 曹玉:13932356982
副局长 李向东:3133049105 (主管610和国安)
副局长 张金:3133049106,13903234449 (管刑事)
国保大队:3133049013
大队长 顾海斌:3133049012
宣化县610主任 刘永生:3133382610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