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 南昌 新建县 江西省女子监狱 >> 陈文(陈雯)

女, 45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江西南昌市南昌县
迫害情况: 非法判了9年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6-04-05
案例分类: 迫害时孕妇/幼童/未成年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曾被迫害得精神失常  剥夺睡眠  碼坐小凳/老虎凳/铁椅子/背铐/拷地環  上绳/吊铐/上大挂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郭诚
夫妻/父母: 陈向阳 陈文(陈雯)
兄弟姐妹/伯父母: 陈小娟(陈晓娟)
交叉列在: 江西 > 南昌 南昌县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10-16:江西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 江西省女子监狱一直是江西省残酷迫害女性法轮功学员的黑窝,一批又一批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这里遭受酷刑折磨,狱警使用各种酷刑手段和虚假伪善的方式逼迫、欺骗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 …… 南昌市青云谱法轮功学员陈文被冤判9年6个月,于二零一九年劫持到江西省女子监狱,六监区,三警区关押后,由两个邪恶服刑人员包夹看护。陈文不配合邪恶,不背监规,不写“三书”,

2022-10-16: 江西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
江西省女子监狱一直是江西省残酷迫害女性法轮功学员的黑窝,一批又一批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这里遭受酷刑折磨,狱警使用各种酷刑手段和虚假伪善的方式逼迫、欺骗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
……
南昌市青云谱法轮功学员陈文被冤判9年6个月,于二零一九年劫持到江西省女子监狱,六监区,三警区关押后,由两个邪恶服刑人员包夹看护。陈文不配合邪恶,不背监规,不写“三书”,被几个恶人拳打脚踢;从早上站至晚上十二点钟,甚至更晚之后,才让上床睡觉。恶人不让陈文洗脸、漱口、不准沾一滴水,时间长达数月之久。她来例假,恶人不给卫生巾,不给纸;解大便不让用纸。还没等解完大便,恶人就拖陈文起来,不让擦屁股。恶警不准监区任何一个人给陈文一张卫生纸,发现谁拿纸给了陈文,就要受到恶警严厉批评处理。恶警岳菊下令从早上到晚上不准陈文上厕所,包夹组的人员没看护好,不仅陈文要受到处罚,包夹组的几个人也要被罚站。陈文好长时间绝食,恶警就叫几个包夹恶人按住陈文灌食,她们把陈文按倒,然后恶人就按脚、按手、捏鼻子,灌得陈文满身衣服,头发全都湿透了。陈文在江西女子监狱受尽了折磨迫害。

江西省女子监狱,位于在南昌市新建区前卫路,这里是江西省残酷迫害女性法轮功学员的魔窟、人间地狱,现任教育科科长、心理指导中心主任胡睿华就是这个魔窟里专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元凶。多年来,胡睿华积极追随中共江氏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直接参与、指使、操控狱警及犯人,采取关禁闭、悬空吊挂、连环铐、飞机铐、野蛮灌食、捆绑束缚衣、殴打辱骂、昼夜罚站、长期剥夺睡眠、冬天吹冻、强扒衣裤、强逼写“三书”等手段,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16/江西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450817.html

2021-07-29:曾遭九年冤狱折磨 江西陈雯再被枉判九年半 江西省南昌县莲塘镇现年四十五岁左右的法轮功学员陈雯陈文),女,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七日遭绑架、非法关押构陷,二零一九年十月底被枉判九年半刑期,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江西省女子监狱迫害。 陈雯曾于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八日,与丈夫陈向阳同时遭绑架,遭吊铐、“熬鹰”、毒打等酷刑折磨,后陈雯被非法判九年刑期,陈向阳被非法判十二年刑期。在江西省女子监狱,陈雯遭关禁闭、长期罚

2021-07-29:曾遭九年冤狱折磨 江西陈雯再被枉判九年半
江西省南昌县莲塘镇现年四十五岁左右的法轮功学员陈雯陈文),女,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七日遭绑架、非法关押构陷,二零一九年十月底被枉判九年半刑期,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江西省女子监狱迫害。

陈雯曾于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八日,与丈夫陈向阳同时遭绑架,遭吊铐、“熬鹰”、毒打等酷刑折磨,后陈雯被非法判九年刑期,陈向阳被非法判十二年刑期。在江西省女子监狱,陈雯遭关禁闭、长期罚站、绑“老虎凳”等酷刑摧残,一度被迫害致神志不清,不能正常生活。

丈夫陈向阳在经历了整整十二年的牢狱酷刑迫害后,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八日回到家中。

夫妻俩经历了十二年的离别,才刚刚团聚二十天。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七日上午八点,陈雯在上班的路上遭公安警察绑架,余诗、熊斌、李政、胡某某等四个警察同时到陈雯娘家非法抄家,把陈雯父亲用的电脑强行抢走。陈雯已成家的儿子也在家被绑架、非法抄家。母子俩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县看守所。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六日上午十一点,南昌市西湖区法院对陈雯等五名法轮功学员第二次非法开庭。陈雯在法庭上自辩:法轮大法是正法,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自己修炼法轮功合法无罪。然而法官频繁打断、阻止陈雯的合法陈述,整个庭审四十分钟就草草结束。

二零一九年十月底,南昌市西湖区法院对陈雯枉判九年半刑期,陈雯被再次关押到江西省女子监狱迫害。

一、陈雯曾遭酷刑逼供、在监狱被摧残的神志不清

◎被绑架遭吊铐、“熬鹰”、毒打等酷刑折磨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七日,南昌市青云谱区公安分局警察对陈向阳家进行非法抄家,当时陈雯和丈夫陈向阳不在家。二十八日上午,陈雯还在上小学的年幼儿子,到用来制作法轮功真相资料的租住房告诉被抄家的情况时,被警察悄悄尾随跟踪。下午四点多钟,租住房被警察强行破门而入,陈雯、陈向阳和另两名法轮功学员遭暴力绑架,屋中所有制作真相资料的设备被抢劫一空,一个存折被抢走(金额一万八千元)。

当天晚上,陈雯被关押在南昌市青云谱区岱山派出所,春寒料峭的夜晚,夜深人静,派出所的审讯室里传出陈雯遭受酷刑逼供的撕心裂肺的惨叫声!

二十九日下午,陈雯和另一女性法轮功学员被带到了偏僻的青云谱区岱山街定山路 “510外办招待所”(曾用来供境外流亡共党人员居住的秘密地点),被施行了两天一夜疯狂残忍的酷刑折磨。青云谱区公安分局张俊大队长,岱山派出所所长、副所长,还有警察邓向阳,将陈雯悬空吊铐在防盗窗上,指使巡防员一人抓住一只脚,往两边拉成一条水平直线,左右晃动,前后推拉,反复折磨长达三十六小时,陈雯腰部在摇晃下磨破损伤。在这两天一夜中,不许陈雯合眼,一合眼就毒打。非人的酷刑折磨使陈雯双手失去知觉,全身骨头疼痛。

◎被判九年 监狱遭关禁闭、长期罚站、绑“老虎凳”等酷刑摧残

二零零六年十月二十日,陈雯等五名法轮功学员遭青云谱区法院非法庭审,陈雯被重判九年刑期。同年十二月二十日,陈雯被劫持到江西省女子监狱加重迫害。

在监狱,陈雯遭到强制转化酷刑摧残:被吊铐在女子监狱的窗户上,连续五天五夜;狱警王淑美利用刑事犯人魏小红,对陈雯进行长达五个月的面壁罚站,致两腿粗肿、双脚严重肿大,无法站立、行走;狱警陈利指使凶残的“包夹”犯人,对陈雯进行“车轮战术”迫害,二十四小时的折磨,不准睡觉,早上不给饭吃,一天只给一杯水,使得陈雯身体很消瘦苍老,与三十多岁实际年龄相差很大;对陈雯实施“老虎凳”酷刑折磨。

二零零九年四月,狱警王淑美、郁深、王娟、王芬及陈莉利用刑事犯人黄美凤、杜金萍、邓国珍、李梅珍及舒影静等,再次对陈雯进行非人迫害,每天二十四小时罚站,眼睛困乏睁不开,就用蚊不叮水、风油精、清凉油强制倒进或抹进陈雯眼睛里。

副监狱长李晖亲自指挥犯人将陈雯关禁闭室长达四个月,吃喝拉撒全在里面,一天只吃两餐,不准洗澡,不准换衣服。

在女子监狱历尽折磨后,陈雯于二零一三年九月七日回到家中。长期的酷刑折磨使陈雯被迫害致神志不清,常常一个人发呆,不能正常生活。

二、丈夫陈向阳遭十二年牢狱摧残、九死一生

陈向阳,男,现年五十多岁,南昌市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四年九月,陈向阳等二十四名法轮功学员被南昌市“610办”操控、劫持到洗脑班(南昌县党校)迫害,陈向阳因坚定信仰,抵制邪恶的洗脑迫害,被毒打致吐血不止,七天后才被释放回家。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八日,陈向阳在制作真相资料的租住房和妻子陈雯同时被绑架。陈向阳在看守所被关押期间,遭看守所警察唆使在押人员毒打致遍体鳞伤,头部受伤而经常疼痛。

二零零六年十月二十日上午八点,南昌市青云谱区法院对陈向阳、陈雯等五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案子被定为所谓的“大案要案”,陈向阳的父亲对宣判结果说了几句话,就被强行推出法庭。中午十二点,庭审结束,陈向阳被非法重判十二年刑期。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左右,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陈向阳被秘密送入南昌监狱关押迫害。

二零零七年一月五日左右,陈向阳被转至江西省豫章监狱关押迫害。在豫章监狱,因陈向阳坚定信仰不转化,遭受了种种的酷刑迫害。监狱第五监区的警察段海涛,指使犯人充当打手,对他进行酷刑摧残:关禁闭、毒打、剥夺睡眠、暴力强制洗脑等。长期的非人摧残致使陈向阳脑震荡,腰部剧痛,两腿严重肿胀,大腿上的肉被恶人挖去、糜烂成一个空洞,人一度昏迷不醒。

二零一七年四月,陈向阳再次被关押在监狱第六大队(严管队)酷刑迫害。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八日,陈向阳在经历了整整十二年的牢狱酷刑迫害后,九死一生回到家中。

陈向阳与陈雯夫妻俩经历了十二年的离别,才刚刚团聚二十天,陈雯又于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七日遭绑架,被非法判九年半刑期,再次被关押在江西省女子监狱迫害,夫妻俩又被分隔在监狱的高墙内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9/曾遭九年冤狱折磨-江西陈雯再被枉判九年半-428846.html

2019-12-02:江西南昌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九年十月底,南昌西湖区法院对南昌陈文、高银凤、胡蜜桃、曹根秀、陈玉莲等五位法轮功学员秘密判刑,陈文被判九年半,高银凤被判五年,胡蜜桃、曹根秀、陈玉莲三人的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2/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96549.html#1912123400-1

2019-12-02: 江西南昌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九年十月底,南昌西湖区法院对南昌陈文、高银凤、胡蜜桃、曹根秀、陈玉莲等五位法轮功学员秘密判刑,陈文被判九年半,高银凤被判五年,胡蜜桃、曹根秀、陈玉莲三人的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2/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96549.html#1912123400-1

2019-09-17:2019年9月16日上午11点至11点40分,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陈文、陈玉莲、曹根秀、胡蜜桃、高银凤第二次开庭,对第一次作了一点补充。陈文一再陈述法轮大法是正法,于国于民只有百利而无一害,自己没有犯罪。遭到不法法官不断阻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17/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93423.html

2019-09-17: 2019年9月16日上午11点至11点40分,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陈文、陈玉莲、曹根秀、胡蜜桃、高银凤第二次开庭,对第一次作了一点补充。陈文一再陈述法轮大法是正法,于国于民只有百利而无一害,自己没有犯罪。遭到不法法官不断阻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17/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93423.html

2018-12-10:江西省南昌市陈雯等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法院近期将对南昌市莲塘镇法轮功学员陈雯等人非法庭审。主审法官是刘玉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10/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78260.html#18129231211-1

2018-12-10: 江西省南昌市陈雯等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庭审
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法院近期将对南昌市莲塘镇法轮功学员陈雯等人非法庭审。主审法官是刘玉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10/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78260.html#18129231211-1

2018-05-25:江西南昌县法轮功学员陈玉莲、陈文等被绑架再补充 江西南昌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于2018年4月17日上午8点钟在法轮功学员陈文上班的路上,将陈文绑架到南昌县看守所关押至今;另外,余诗、熊斌、李政、胡某某等四个警察同时到陈文娘家非法抄家,把陈文父亲用的电脑抢走。 同一天的同时,法轮功学员胡密桃、郭诚(陈文的已成家的儿子)均在家被绑架、抄家并非法关押到南昌县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陈玉莲、陶根秀、高银凤在

2018-05-25: 江西南昌县法轮功学员陈玉莲、陈文等被绑架再补充
江西南昌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于2018年4月17日上午8点钟在法轮功学员陈文上班的路上,将陈文绑架到南昌县看守所关押至今;另外,余诗、熊斌、李政、胡某某等四个警察同时到陈文娘家非法抄家,把陈文父亲用的电脑抢走。

同一天的同时,法轮功学员胡密桃、郭诚(陈文的已成家的儿子)均在家被绑架、抄家并非法关押到南昌县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陈玉莲、陶根秀、高银凤在家遭绑架到新建区看守所非法关押,并非法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25/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66047.html

2018-05-23:江西南昌县法轮功学员陈玉莲、陈文等被绑架补充 江西南昌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于2018年4月17日上午8点钟在法轮功学员陈文上班的路上,将陈文绑架到南昌县看守所关押至今;另外,余诗、熊斌、李政、胡某某等四个警察同时到陈文娘家非法抄家,把陈文父亲用的电脑抢走。 同一天的同时,法轮功学员胡密桃、郭诚(陈文的已成家的儿子)均在家被绑架、抄家并非法关押到南昌县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陈玉莲、陶根秀、高银凤在家

2018-05-23: 江西南昌县法轮功学员陈玉莲、陈文等被绑架补充
江西南昌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于2018年4月17日上午8点钟在法轮功学员陈文上班的路上,将陈文绑架到南昌县看守所关押至今;另外,余诗、熊斌、李政、胡某某等四个警察同时到陈文娘家非法抄家,把陈文父亲用的电脑抢走。

同一天的同时,法轮功学员胡密桃、郭诚(陈文的已成家的儿子)均在家被绑架、抄家并非法关押到南昌县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陈玉莲、陶根秀、高银凤在家遭绑架到新建区看守所非法关押,并非法抄家。

南昌县公安局电话:0791--8571228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23/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67899.html

2018-04-21:江西省南昌县法轮功学员高银花等四人被绑架 2018年4月16日,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莲塘镇法轮功学员高银花、陈文、胡蜜桃、陈玉莲在集体学法时,当地街办人员领着南昌市和南昌县警察闯入室,并被非法抄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21/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64371.html

2018-04-21: 江西省南昌县法轮功学员高银花等四人被绑架
2018年4月16日,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莲塘镇法轮功学员高银花、陈文、胡蜜桃、陈玉莲在集体学法时,当地街办人员领着南昌市和南昌县警察闯入室,并被非法抄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21/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64371.html

2013-09-22:陈文被江西女子监狱折磨致精神失常 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现年三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陈文女士,二零零六年十月被南昌市青云谱法院非法判刑九年后,在江西省女子监狱历尽折磨,被迫害致精神不正常,于二零一三年九月七日回到家中。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八日陈文、陈向阳、张淑君、黄丽琼、宣海金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南昌市青云谱公安分局和岱山派出所恶警破门而入绑架;三月二十九日下午分别被带到青云谱区岱山五一零宾馆进行了二天

2013-09-22: 陈文被江西女子监狱折磨致精神失常
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现年三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陈文女士,二零零六年十月被南昌市青云谱法院非法判刑九年后,在江西省女子监狱历尽折磨,被迫害致精神不正常,于二零一三年九月七日回到家中。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八日陈文、陈向阳、张淑君、黄丽琼、宣海金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南昌市青云谱公安分局和岱山派出所恶警破门而入绑架;三月二十九日下午分别被带到青云谱区岱山五一零宾馆进行了二天一夜的酷刑折磨。张淑君双手被吊铐在防盗网上,脚跟不能落地,悬空吊着。在岱山派出所所长、副所长、青云谱分局张俊大队长和恶警邓向阳的授意指使下,巡防员一人抓住张淑君的一只脚,把她双腿拉成一条平行线,猛烈推拉、左右摇晃,整个腰部在摇晃时被磨破。张淑君被这样反复折磨了六个小时,还不能合一下眼,一合眼恶警就叫巡防员毒打她。恶警邓向阳还丧心病狂地用凳子脚猛砸张淑君脚趾,她的脚被砸得血肉模糊。陈文也遭受同样的酷刑。

同年十月二十日八时至十二时,五名法轮功学员被南昌市青云谱法院非法判刑,陈向阳十一年,张淑君十年,其余均被非法判了九年。其中张淑君在二零零八年一月四日被江西省女子监狱酷刑折磨致瘫痪,生命垂危,监狱才通知家属把她接出,保外就医,十六天后,一月二十日凌晨三点左右,张淑君在家中含冤去世。

在江西省女子监狱,陈文曾经被关进禁闭室,恶警陈利派一些凶残的“包夹”,对她进行“车轮战术”迫害,二十四小时的折磨,不准睡觉,早上不给饭吃,一天只给一杯水,使得陈文身体很消瘦苍老,与实际年龄相差很大。

据悉,陈文现虽已回家,但却被江西省女子监狱迫害得理智不清,常常一个人发呆,不能正常地生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22/陈文被江西女子监狱折磨致精神失常-280148.html

2011-06-18:我在江西省新建县女子监狱遭到的迫害 和我们关在一起的法轮功学员吴志萍(修水人),因不愿“转化”,屡次被攻坚迫害,结果迫害得她拉血尿,身体极度消瘦。还要每天二十四小时罚站,不能坐、不让睡觉、不准眯眼,眼睛只要一眯,包夹就会用风油精往她眼睛喷射。法轮功学员胡黄菊因罚站时间太长,脚都站肿了。 并且,强制我们看攻击、污蔑大法和大法师父的录相,邪恶警察李静,专门被派到辽宁“马三家”学习,取经“转化”迫害

2011-06-18: 我在江西省新建县女子监狱遭到的迫害
和我们关在一起的法轮功学员吴志萍(修水人),因不愿“转化”,屡次被攻坚迫害,结果迫害得她拉血尿,身体极度消瘦。还要每天二十四小时罚站,不能坐、不让睡觉、不准眯眼,眼睛只要一眯,包夹就会用风油精往她眼睛喷射。法轮功学员胡黄菊因罚站时间太长,脚都站肿了。

并且,强制我们看攻击、污蔑大法和大法师父的录相,邪恶警察李静,专门被派到辽宁“马三家”学习,取经“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她每个月都要印制出一些骂大法与师父的试题,每月测试一次,要每个人都要过关,骂大法,骂师父,不然就要遭到恶警或者包夹者迫害,打骂,扣分,你还不能辩解,你要辩解,她就让你关禁闭,那些杀人犯还有辩解的机会,而对法轮功学员什么人格也没有了,给我们的心灵制造极大的伤害。

当我们逐渐清醒了头脑,明白了自己“转化”不对时,许多法轮功学员都声明“转化”不算数,坚信大法。恶警们就会更加肆无忌惮的加强迫害。

法轮功学员胡芳菊(修水县人),刚进监狱不久,因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故,孙女摔断了肱骨,丈夫又得了偏瘫痪,没人照顾,在恶警“攻坚战”下,身心脆弱不得不写了转化。后来声明不“转化”,这些恶警就加倍折磨她,并且打电话告诉她家里瘫痪的丈夫,威逼家人,使得她丈夫病情激剧加重,不久含恨离开了人间。恶警隐瞒她丈夫离世的消息,不告诉她,反而继续对她进行二十四小时的轮流迫害,致使她摔断了的脚,红肿老大,最后,她还是正念走出。

法轮功学员陈文(南昌人),在高压逼迫下几次“转化”,又几次声明不“转化”,恶警陈利派一些凶残的“包夹”,对她进行“车轮战术”迫害,把陈文关进禁闭室,二十四小时的折磨,不准睡觉,早上不给饭吃,一天只给一杯水,使得陈文身体很消瘦苍老,与实际年龄相差很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18/我在江西省新建县女子监狱遭到的迫害-242645.html

2008-07-15:南昌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吴警军,大法弟子。从迫害开始经常被绑架,关押时间六年以上。家里一个读小学的需要母爱的孩子。吴警军现在被非法关押。 陈小娟,大法弟子。从迫害开始经常被绑架,关押时间七年以上。家里70多岁的需要孝顺的父母。陈小娟现在被非法关押。 陈向阳,大法弟子。从迫害开始经常被绑架,被打成残疾,非法判刑7年以上。陈向阳(陈小娟的弟弟)现在被非法关押。 陈文(陈向阳的妻子),大法弟

2008-07-15: 南昌市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吴警军,大法弟子。从迫害开始经常被绑架,关押时间六年以上。家里一个读小学的需要母爱的孩子。吴警军现在被非法关押。

陈小娟,大法弟子。从迫害开始经常被绑架,关押时间七年以上。家里70多岁的需要孝顺的父母。陈小娟现在被非法关押。

陈向阳,大法弟子。从迫害开始经常被绑架,被打成残疾,非法判刑7年以上。陈向阳(陈小娟的弟弟)现在被非法关押。

陈文(陈向阳的妻子),大法弟子。非法判刑六年以上,现在被非法关押。家里一个读小学的需要母爱的孩子。

陶富,大法弟子。从迫害开始经常被绑架,被迫害成残疾,非法关押3年以上。家里两个幼儿需要父爱。

孙寓群,大法弟子。从迫害开始经常被绑架,被迫害成尿毒症。被按劳教扣工资至今。她从未见过劳动教养通知书,却七年没有工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5/182050.html

2007-03-07:被非法关押在江西省女子监狱(新监:地址在南昌市新建县前卫路)的大法弟子陈文、张淑君、黄丽琼、宣海金目前正遭受监狱恶警王芬及坏人折磨,恶人们妄图使他们“转化”,使用关小号,每天强迫面壁罚站,每天只能睡三、四个小时等方式進行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7/150226.html

2007-03-07: 被非法关押在江西省女子监狱(新监:地址在南昌市新建县前卫路)的大法弟子陈文、张淑君、黄丽琼、宣海金目前正遭受监狱恶警王芬及坏人折磨,恶人们妄图使他们“转化”,使用关小号,每天强迫面壁罚站,每天只能睡三、四个小时等方式進行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7/150226.html

2007-02-05:江西省女子监狱凶残迫害陈文、张淑君、黄丽琼、宣海金 被非法关押在江西省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陈文、张淑君、黄丽琼、宣海金目前正遭受监狱恶警王芬及坏人折磨。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5/148366.html

2007-02-05: 江西省女子监狱凶残迫害陈文、张淑君、黄丽琼、宣海金
被非法关押在江西省女子监狱的大法弟子陈文、张淑君、黄丽琼、宣海金目前正遭受监狱恶警王芬及坏人折磨。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5/148366.html

2007-01-01:江西省南昌市大法弟子陈向阳等被非法关押 南昌市大法弟子陈向阳于12月25日被非法送至豫章监狱,另外陈文、张淑君、宣海金、王丽琼等四名大法弟子被送至江西省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45888.html

2007-01-01: 江西省南昌市大法弟子陈向阳等被非法关押
南昌市大法弟子陈向阳于12月25日被非法送至豫章监狱,另外陈文、张淑君、宣海金、王丽琼等四名大法弟子被送至江西省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45888.html

2006-10-21:南昌市青云法院对大法弟子非法判重刑 2006年10月20日8时至12时,南昌市青云法院对陈文、陈向阳、张淑君、黄丽琼、宣海金五名大法弟子進行非法开庭,连大法弟子家属的律师都只允许少量发言辩护,大法弟子黄丽琼刚辩护了几句,就被邪恶法官制止,陈向阳父亲对宣判结果说了几句话,就被强行推出法庭,其中陈向阳被非法判了12年,其余四人均被非法判了9年。 http://www.minghui.org/mh/a

2006-10-21: 南昌市青云法院对大法弟子非法判重刑
2006年10月20日8时至12时,南昌市青云法院对陈文、陈向阳、张淑君、黄丽琼、宣海金五名大法弟子進行非法开庭,连大法弟子家属的律师都只允许少量发言辩护,大法弟子黄丽琼刚辩护了几句,就被邪恶法官制止,陈向阳父亲对宣判结果说了几句话,就被强行推出法庭,其中陈向阳被非法判了12年,其余四人均被非法判了9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21/140658.html

2006-10-19:南昌市青云谱法院企图对多名大法弟子非法开庭 南昌市紧急消息:南昌市青云谱法院将于2006年10月20对陈文、陈向阳、张淑君、黄工等五名大法弟子進行非法开庭,地点在南昌市青云谱法院,即三店西路(南昌啤酒厂附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19/140543.html

2006-10-19: 南昌市青云谱法院企图对多名大法弟子非法开庭
南昌市紧急消息:南昌市青云谱法院将于2006年10月20对陈文、陈向阳、张淑君、黄工等五名大法弟子進行非法开庭,地点在南昌市青云谱法院,即三店西路(南昌啤酒厂附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19/140543.html

2006-08-06:江西大法弟子陈向阳、张淑君等面临非法开庭 追踪报道:3月28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陈向阳、张淑君、陈文、黄丽琼、预计8月7日左右将在青云谱区法院开庭,并被恶人作为“大案要案”处理,望所有见到此消息的国内外大法弟子齐讲真相,发正念,用各种方式共同营救同修。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6/134928.html

2006-08-06: 江西大法弟子陈向阳、张淑君等面临非法开庭
追踪报道:3月28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陈向阳、张淑君、陈文、黄丽琼、预计8月7日左右将在青云谱区法院开庭,并被恶人作为“大案要案”处理,望所有见到此消息的国内外大法弟子齐讲真相,发正念,用各种方式共同营救同修。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6/134928.html

2006-07-26:江西南昌市张淑君等大法弟子面临被非法判刑 江西省南昌市大法弟子张淑君、陈文、黄利琼、陈向阳等几人案件现已经移交到检察院法院,请大家齐发正念,解体邪恶企图对大法弟子张淑君、陈文、黄利琼、陈向阳等進行判刑的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6/134071.html

2006-07-26: 江西南昌市张淑君等大法弟子面临被非法判刑
江西省南昌市大法弟子张淑君、陈文、黄利琼、陈向阳等几人案件现已经移交到检察院法院,请大家齐发正念,解体邪恶企图对大法弟子张淑君、陈文、黄利琼、陈向阳等進行判刑的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6/134071.html

2006-07-09:南昌市陈向阳、陈文、张淑君、黄利琼等大法弟子面临非法审判 紧急呼吁:南昌市大法弟子陈向阳、陈文、张淑君、黄利琼等大法弟子即将被邪恶秘密审判(青云谱法庭),请南昌市有的大法弟子立即发正念和揭露当地邪恶。师父说过“他的事就是你的事。”出现问题我们都应该向内找,而不应去指责同修,加强了旧势力的迫害。我们应当整体配合,彻底否定邪恶迫害。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6/

2006-07-09:南昌市陈向阳、陈文、张淑君、黄利琼等大法弟子面临非法审判
紧急呼吁:南昌市大法弟子陈向阳、陈文、张淑君、黄利琼等大法弟子即将被邪恶秘密审判(青云谱法庭),请南昌市有的大法弟子立即发正念和揭露当地邪恶。师父说过“他的事就是你的事。”出现问题我们都应该向内找,而不应去指责同修,加强了旧势力的迫害。我们应当整体配合,彻底否定邪恶迫害。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6/7/9/132518.html

2006-06-21:南昌市三月份被绑架的大法弟子遭酷刑折磨 2006年3月28日,南昌市4位大法弟子黄利琼、张淑君、陈文、陈向阳被破门而入的岱山派出所、青云谱公安分局恶警在资料点绑架,先被非法劫持至青云谱区岱山510宾馆迫害。 68 岁的大法弟子黄利琼,女,江西省地震局退休高级工程师,被单手吊起来折磨,不准闭眼,不准上厕所,长达24小时。这对一个68岁的老妇人是一个多大的摧残,她现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1-

2006-06-21: 南昌市三月份被绑架的大法弟子遭酷刑折磨
2006年3月28日,南昌市4位大法弟子黄利琼、张淑君、陈文、陈向阳被破门而入的岱山派出所、青云谱公安分局恶警在资料点绑架,先被非法劫持至青云谱区岱山510宾馆迫害。

68 岁的大法弟子黄利琼,女,江西省地震局退休高级工程师,被单手吊起来折磨,不准闭眼,不准上厕所,长达24小时。这对一个68岁的老妇人是一个多大的摧残,她现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1-8监房。4月20日,不法人员对她签了所谓的“逮捕令”。黄利琼1998年修炼大法后多种疾病不药而愈,二次進京上访,四次被恶党人员非法关押。

在岱山派出所所长、副所长、青云谱分局张俊大队长和恶警邓向阳的授意指使下,巡防员一人抓住大法弟子张淑君的一只脚,把她双腿拉成一条平行线,猛烈推拉、左右摇晃。整个腰在摇晃下磨破。她被反复折磨了6个小时。在疯狂的折磨中张淑君不能合一下眼。一阖眼恶警就叫巡防员毒打她。恶警邓向阳还丧心病狂用凳子脚猛砸张淑君脚趾,她的脚被砸的血肉模糊。大法弟子陈文也遭受同样的酷刑。

参与迫害的还有青云谱公安分局的胡小军、朱丽、还有一个叫李队长的,可能是南昌市公安局的(待查)。陈向阳的家被抄,张淑君的家是恶警利用急开锁的人开锁闯入,家里所有存摺(包括她姐姐的)都不见了。

据悉,4名大法弟子现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21/130942.html

2006-06-15:江西南昌610非法抓捕宣海金等大法弟子 一个多月前,江西省南昌地区的邪恶610、公安等非法抓捕了一批大法弟子,破坏了多个资料点。其中部份被抓大法弟子有:宣海金及其妹妹、张淑君、陈文、陈向阳、王姓工程师。 其中有一位陈姓男性大法弟子,被抓進看守所后,受尽酷刑,遍体鳞伤,但始终都未透露任何有关其他大法弟子的讯息。其父参加过“抗美援朝”,得知他被打的消息后竟不相信,后来这位父亲去看守所见自己的儿子时

2006-06-15: 江西南昌610非法抓捕宣海金等大法弟子
一个多月前,江西省南昌地区的邪恶610、公安等非法抓捕了一批大法弟子,破坏了多个资料点。其中部份被抓大法弟子有:宣海金及其妹妹、张淑君、陈文、陈向阳、王姓工程师。

其中有一位陈姓男性大法弟子,被抓進看守所后,受尽酷刑,遍体鳞伤,但始终都未透露任何有关其他大法弟子的讯息。其父参加过“抗美援朝”,得知他被打的消息后竟不相信,后来这位父亲去看守所见自己的儿子时,起初还亮着灯,可是当这位大法弟子出来时,狱警便将灯熄灭,父子连面都没见着。现在已不知该大法弟子被关在何处,望知情人提供消息。善待法轮大法弟子一定得福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15/130452.html

2006-05-30:关于江西省南昌市三大法弟子被迫害情况的补充 2006年3月28日下午,陈文、张淑君、陈向阳等大法弟子被破门而入的岱山派出所、青云谱公安分局恶警在资料点绑架,所有设备、存折被抄走。明慧网五月二十六日有报道。 3月29日陈文、张淑君被劫持到岱山某宾馆内严刑拷打,岱山派出所所长、副所长,青云谱公安分局张俊大队长,还有恶警邓向阳,把她们双脚离地吊铐在防盗窗上,并指使巡防员一人抓住一只脚,往两边拉成一条

2006-05-30: 关于江西省南昌市三大法弟子被迫害情况的补充
2006年3月28日下午,陈文、张淑君、陈向阳等大法弟子被破门而入的岱山派出所、青云谱公安分局恶警在资料点绑架,所有设备、存折被抄走。明慧网五月二十六日有报道。

3月29日陈文、张淑君被劫持到岱山某宾馆内严刑拷打,岱山派出所所长、副所长,青云谱公安分局张俊大队长,还有恶警邓向阳,把她们双脚离地吊铐在防盗窗上,并指使巡防员一人抓住一只脚,往两边拉成一条平行直线,左右晃动,前后推拉,反复折磨长达36小时,两人腰部损伤。在这三个黑夜中,不许她们合眼,一合眼就打,恶警邓向阳还用凳子砸张淑君的脚趾头,最后被砸得血肉模糊,手脚全无知觉。

参与迫害的还有青云谱公安分局的胡小军、朱丽、还有一个叫李队长的,可能是南昌市公安局的(待查)。陈向阳的家被抄,张淑君的家是恶警利用急开锁的人开锁闯入,家里所有存折(包括她姐姐的)都不见了。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30/129211.html

2006-04-08:最近南昌市大法弟子在讲真相的过程中不断受到邪恶的迫害,许多同修被绑架。一资料点遭到破坏,在3月28日21点南昌青云谱国保大队张一飞等恶警绑架4名大法弟子,抢走许多设备,几名同修家被抄,其中一同修家被抢走四本存折,金额达几万元,损失巨大。现同修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 请看到此消息的大法弟子齐发正念,加持6位同修(张淑君、陈文、陈向阳、王姓同修、宣海金及其妹妹)的正念,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

2006-04-08: 最近南昌市大法弟子在讲真相的过程中不断受到邪恶的迫害,许多同修被绑架。一资料点遭到破坏,在3月28日21点南昌青云谱国保大队张一飞等恶警绑架4名大法弟子,抢走许多设备,几名同修家被抄,其中一同修家被抢走四本存折,金额达几万元,损失巨大。现同修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

请看到此消息的大法弟子齐发正念,加持6位同修(张淑君、陈文、陈向阳、王姓同修、宣海金及其妹妹)的正念,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早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8/124712.html

2006-04-05:江西南昌市大法弟子张淑君、陈向阳、陈文被绑架,几天后发现(可能是3月29日星期三),3人现被非法关押在青云谱看守所。张淑君和陈向阳家附近有很多便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5/124491.html

2006-04-05: 江西南昌市大法弟子张淑君、陈向阳、陈文被绑架,几天后发现(可能是3月29日星期三),3人现被非法关押在青云谱看守所。张淑君和陈向阳家附近有很多便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5/124491.html

南昌 新建县 江西省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791)

2024-04-15: 江西省女子监狱 0791 83718690 0791 83718742

2023-12-25: 江西女子监狱入监队
电话:0791-83711667
内部电话:0791-83718787

2023-07-23:
鹰潭市贵溪市检察院主办人员:万(主任)17707010232

2023-07-10: 江西省鹰潭市法轮功学员程来花被绑架
承办人员电话:15207010252


2023-02-09: 江西宜春市78岁徐根英被秘密冤判三年入狱信息补充
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徐根英的相关单位信息补充。
袁州分局国保大队
13767553167林象军
13907058455张家枚

袁州区秀江派出所
13879584188周二保 所长
17879521687邹维清 副所长
18720615628王峰 指导员
17879521571陈治国 副教导员
15170544694夏明历 副教导员
18379511002谌顺国
15870673090朱豹
13607958204刘斌平
18807952256朱警察
15107953706何艾15907958868陈琳
13607957556易林活
13907957958易建平
18470503059易兵
13697058959谢凯
13397954557张鑫
13617050850彭丁发
13707008848周政
15707953587陈根
15070540854施勇
18770953336袁亮平
15170586012张xuan
18607057691李玉超
13870596767朱建辉
15970534176谢晶亮
18146659797杨警察

2022-04-17: 江西省女子监狱相关信息:
地址:南昌市新建区长堎镇前卫路1号(兴国路站台西面)
邮寄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916信箱
邮政编码:330100
电话:0791—83711658、 0791—83751980、 0791—83711612

在明慧网发表的作品版权归明慧网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8-05-25: 相关责任人 南昌县委书记 胡晓海 0791-85956688 13807056388
南昌县长 陈翔 0791-85731668 13970985508
南昌县委副书记 谭伯乐 0791-85736189 13576993938

南昌县委政法书记 陈建华 0791-85786878 13870839966
南昌县公安局长 颜建乐 13907918619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25/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66047.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