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佳木斯 桦川县(江川农场) >> 刘丽娟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桦川县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6-01-18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3-08-10:刘春梅自述被桦川公安局迫害的经历 我叫刘春梅,今年40岁,家住黑龙江省桦川县,我是一九九八年夏天喜得大法的,在炼功之前健康总是与我无缘,整天与药为伴,三天两头住医院。我被病魔折磨的想过自杀,活着真是太痛苦了,学大法不长时间,严重的胃病胃胀上下不通气奇迹般的好了起来,身上那些说不出的痛处也渐渐的好转。从此我的天空不在是灰蒙蒙的了,阳光是如此的温暖,生活竟是这般美好,我心中充满了对大法与师父的

2013-08-10: 刘春梅自述被桦川公安局迫害的经历

我叫刘春梅,今年40岁,家住黑龙江省桦川县,我是一九九八年夏天喜得大法的,在炼功之前健康总是与我无缘,整天与药为伴,三天两头住医院。我被病魔折磨的想过自杀,活着真是太痛苦了,学大法不长时间,严重的胃病胃胀上下不通气奇迹般的好了起来,身上那些说不出的痛处也渐渐的好转。从此我的天空不在是灰蒙蒙的了,阳光是如此的温暖,生活竟是这般美好,我心中充满了对大法与师父的感激之情。

可是好景不长,一九九九年七月的一天,我和同修们照常在桦川县笑笑乐园门前炼功,却被一群上班的模样的人驱赶着,拿去了放炼功音乐的录音机,不让炼了,还挨个的登记单位、姓名、住址、同修们都被迫终止了炼功。后来电视报纸铺天盖地的都是诬蔑大法的谣言,这么好的强身健体,教人向善的功法为什么就不让炼了呢?我百思不得其解。于是我想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

一九九九年七月十八日我和几名同修踏上了开往省城的汽车,汽车站周围都是便衣。我们行至中途时就被佳木斯市公安局劫持回到佳木斯,当晚又被转到了桦川公安局,次日凌晨被非法关进了桦川县拘留所,在这期间他们利用家人朋友逼迫我们写:保证书,写了就放我们回家,我们家世世代代都是遵纪守法的老实人,从来没有人进过这种地方,这对我们家人来讲像五雷轰顶一样。我父亲当着众人的面让我跪下,写保证书,望着老泪纵横的父亲;回想着两年来自己坚守对宇宙真理的追求,我的内心苦极了,禁不住泪眼滂沱。

这次我被关押了三天,回单位(计生委)上班后,我又被强行送到了党校办的洗脑班,逼迫听诬蔑大法的宣传,逼迫写悔过书,一个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的人到底何过之有?又悔的是哪般呢?荒谬至极。参与以上迫害的单位有桦川县政府,公安局,610办公室,国保大队,拘留所,县委宣传部、县政法委、计生委、县委党校。人员有陈洗、李明佳、孙万真、王大庆、邹德江、刘江、贾友、佳木斯四五名警察,桦川县公安局局长张云泽、魏占文、王思武 、郝长华,刘继江、赵亚芹。

二零零六年一月十六日晚,我在桦川县苏家店镇八家子村发放大法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当晚被苏家店镇派出所的警察持枪劫持到苏家店派出所,我和赵志荣,刘丽娟还有刘丽娟的丈夫武志强(未修炼法轮功)同时被绑架了,苏家店警察叫我们象犯人一样靠墙根站着,刘丽娟同修不停的给他们讲真相,他们不听,警号是055713的警察对这个善良的、手无寸铁的女同修大打出手,电视里宣传的警察爱人民的光辉形象在我心里彻底改变了,然后他们分几伙单独的房间,同时审问我们,审问我的是那个警号是055713的警察,他走到我面前不怀好意的用手托我的下颌,我不配合他的询问,他抬手就扇了我一个耳光。看得出来,打人对这位警察来讲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了。刘丽娟同修大声的反驳警察的提问,她说我们做的没有错,坚持真理,不要向邪恶低头,我还听到隔壁的赵志荣同修被警察打的声音,后来见面的时候才知道她的腿和头被人打伤了,桦川县公安局的贾友和一个警察闻讯赶来了,俩个人满脸通红,煞气熏天,审讯未果之后连夜把我们关押到桦川县拘留所。

我们三名女同修在拘留所里绝食抗议,因为我们不是犯人,宪法规定信仰自由,我们没有违反任何一条法律法规。

十八日晚上,刘丽娟同修出现了腹部肿大,呼吸困难疼痛难忍的症状,我望着痛苦的同修一边哭一边大声的喊拘留所的警察,他们把她弄去医院了,我叫他们赶紧通知家属,她出去后就恢复了正常,再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我的丈夫和我哥哥知道我出事后,想方设法救我出去,请客送礼和所谓的抵押金共损失了一万余元,后来我听同修说我丈夫知道我被绑架后,见着她就是傻笑,精神压力快到了极限,谁见了都会觉得很酸楚。家里人在这场迫害中承受的这么多痛苦,究竟谁的过?这一次我三天水米未进,人瘦了一圈,被关了大概7、8天左右才放我出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10/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3年8月10日发表)-277746.html

2011-12-05:黑龙江桦川县刘丽娟自述遭迫害经历 我是黑龙江省桦川县法轮功学员刘丽娟,今年四十一岁,一九九六年幸遇法轮大法。在大法的修炼中,我按照《转法轮》书中的法理(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使很难治愈的肝硬化、肾病、偏头疼、胃胀、妇科病、失眠在短短的半年中痊愈了!性格也越来越平和了,和公公婆婆的矛盾化解了,家庭和睦了。家人、亲戚、朋友都看到了我在大法中修炼后的身心的改变。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

2011-12-05: 黑龙江桦川县刘丽娟自述遭迫害经历
我是黑龙江省桦川县法轮功学员刘丽娟,今年四十一岁,一九九六年幸遇法轮大法。在大法的修炼中,我按照《转法轮》书中的法理(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使很难治愈的肝硬化、肾病、偏头疼、胃胀、妇科病、失眠在短短的半年中痊愈了!性格也越来越平和了,和公公婆婆的矛盾化解了,家庭和睦了。家人、亲戚、朋友都看到了我在大法中修炼后的身心的改变。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铺天盖地的迫害,我们失去了修炼的环境。看见电视报纸上的所谓新闻,我的心里很痛苦,知道法轮功是被谎言诬陷的。我很想去北京上访,告诉当局法轮功是被冤枉的,讨回我的师父的清白!可当时我家里经济很困难,没路费,于是我找了一份临时工作,打工挣了一百六十元钱,给五岁的儿子花了十元钱买了平时不舍得给孩子买的好吃的,兜里揣上一百五十元钱,于二零零零年一月十六日就去北京上访了。

我坐上了去北京的火车,一路辗转到了北京,在北京信访办的大门外就被很多人围住,没过多久来了一位自称是佳木斯市政府叫张敏的驻京办工作人员,他问我为什么上访,我如实的说了我在法轮功中修炼的亲身体会,并且给了他一封上访信,拜托他转交给中共信访办,信里把自己的联系方式都写上了。张敏接过信后把我拽上了去火车站的公交车,到了火车站,没有钱买回家的车票,在一位好心人的帮助下才买了回家的车票。

二零零零年一月三十日下午,桦川县城南派出所警察李国才和另一个不知姓名的警察开车来到我家中,把我骗到公安局 ,直接关进拘留所,关进了冷冰冰的第一监号里。监号就我一个人,没被子,没有马桶,我要排便,喊来拘留所的所长赵杰,和他要一个马桶,他骂咧咧的说不给,邪恶的叫嚷,“憋死你算啦,拉到地上叫你吃了。”一直到了第二天晚上关进来一个卖淫女才给扔过来一个马桶。可这个时候憋的肚子疼,怎么也便不出来了。

第二天国保大队的贾友、还有一个外号叫王大宝子的警察非法审问我。我问为啥关押我,他们说我给张敏的那封上访信被人捎回当地公安局了,所以才关押我。二月三日的晚上家人被迫给公安局、给我所在的商业局写了看住我不再去北京上访的“保证”,才让我回了家。

从此每逢四月二十五日 、七月二十日,过年过节,警察都要来家里骚扰,警察来过之后,家人就都唉声叹气的,心情特别压抑,没了过年过节的一点节日气氛了,给家人的身心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二零零二年四月十二日,我和法轮功学员王丽华(现被非法判刑十年,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已被迫害的瘫痪,生活不能自理)在桦川一个私企造纸厂打工,上午九点多钟,城南派出所的张智峰、李国才、刘雪峰和一个不知名的警察四人来到造纸厂要绑架我和王丽华。厂里的同事们知道了大法的真相,不许他们绑架我们,同事们把我两个围在了中间,他们不能得逞,就回公安局求援去了。于是我和王丽华就离开了造纸厂。等他们带人再次来到造纸厂没看见我们,就各个车间办公室搜查,威胁造纸厂不许雇用炼法轮功的,否则罚款。四月十三日下午,他们到我家抄家,把东西翻的乱糟糟的,拿走了我的大法书,扬言抓到我就劳教。我被迫在外流离失所近半年。由于想孩子,我九月份回了家。

九月十九日深夜,桦川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的高彦民、贾友、城南派出所的刘雪峰、张智峰、跳过我家院墙,强行的撬开我家的房门,闯了进来就要绑架我。我丈夫和我不配合他们,高彦民又开车三次回公安局找人来。我利用时机给警察们讲了很多关于法轮功的真相,有的人明白了,走了。

最后高彦民一看不能得逞,把公安局的局长张云泽、副局长郭宝丰都找来了,郭宝丰用小手枪对准了我的头部,高彦民用那种在电视剧里看见的那种冲锋枪对准我丈夫,郭宝丰威胁我说:“刘丽娟你还炼不炼法轮功了,你还炼的话,信不信我开枪能打死你,然后就说你拒捕。”我说:“我不是杀人犯,我是好人,比好人还要好的人,你这样对我你是犯法的。”张云泽说:“别跟她废话,上,带走。”我丈夫一看他们七、八个人把我摁地上了,他把张云泽也按在地上了。这时上来六七个警察把我丈夫按倒在地。他们强行把我抬到大门外,我一看,我家的巷道里停了好些轿车、警车,还没来得及数清多少辆车,就被他们扔到警车里。

警车开到了桦川县看守所的大门外停下了,把我从警车里拽下来,我没穿鞋,是光着脚丫子被他们暴力绑架来的。于是我就坐到台阶上。其中一警察说:“站起来,谁叫你坐啦。”我说我没犯法,不要用对待犯人的语气和我说话。这时张云泽叫嚣着对我说:“刘丽娟,你不是很犟吗?……别人劳教三年,我能劳教你六年,你信不信。”我说:“你是谁呀,是你说了算的吗?这事不是你说了算的。”我的这句话引来了十几人的哄堂大笑,其中的一人说了一句:“他是我们的老大,张云泽张局长,他说的话能不算吗?”张云泽接着用手指着我对那些人说:天一亮就给她搜集材料,三天内送劳教所。

第二天是中秋节。国保大队的高彦民、贾友、还有一个杨姓的警察非法审问我,审问后,贾友押送我回监号的途中说:“你裤子怎么都划破了?”当时我还真不知道,等回到监号里我看见我的右腿窝下有一道一寸长的口子,肉往外翻着,周边都是干了的血渍。

在这一天一宿的折腾中,我的肚子胀的很大、 很疼,眼睛渐渐的睁不开啦。监号里的一个犯人吓坏了,喊来了管教,昏迷中,他们把我弄到桦川县医院。到了医院把我弄醒了,大夫说需要住院。警察们不让我住院,又把我拉回桦川看守所,扔到监号里不管了。我记得监号里的犯人吓哭了,后来我昏迷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丈夫摇晃我,我睁不开眼睛,隐约能听见我丈夫哭喊着我,我丈夫把我抱起来就往外面走,边走边喊:“人呢,管事的人呢?局长呢?我媳妇昨天夜里在家好好的,怎么现在这样了?!”

不见一个人影,我丈夫把我背回家来,我才死里逃生。

回家的第三天,贾友带人来我家骚扰,当时我躺在炕上起不来。我家门外有好几个人轮流蹲坑。不过我还是想办法离家出走了。

我离家的这段时间,恶警们天天来骚扰我丈夫,逼问我丈夫,押着我丈夫去亲属家找我,威胁我丈夫说:“人不在也一样劳教了,抓到直接送劳教所。”丈夫的压力很大,心里很痛苦,他出去打工,孩子没人照顾。等后来我回家的时候,儿子对我说:“妈妈,你不在家爸爸不会笑了,天天喝酒,天天喝很多。”

二零零六年一月十六日晚,我和几个法轮功学员一起去桦川县苏家店乡八家子村发真相小册子,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苏家店乡派出所所长徐道强、李洪民、张彪、张国辉,还有一李姓警察把我们绑架到苏家店派出所。一个警号为055713的恶警打了我很多个嘴巴子,并连夜通知桦川县国保大队的董洪生、贾友把我们几人绑架到桦川县拘留所,第二天就把我非法劳教三年。

一月十九日我身体出现了抽搐,嘴里吐白沫,昏迷,肚子肿大。他们把我弄到医院,在医院不留住院的情况下,他们通知了我的家人。叫我家人拿钱办理住院手续。我家当时很困难,勉强维持生活,哪来的钱住院啊。恶警强迫我家人交一万元钱的保外就医的所谓 “保释金”。我的公公、婆婆、丈夫,我的父母勉强凑了三千元钱给了公安局。

这些年来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迫害我,给我的家人造成精神上的痛苦和身心上的魔难,原来住平房的时候,我丈夫晚上不能听见敲门声,哪怕是邻居家的敲门声,他都会一夜无眠,一夜心慌;我年迈的婆婆被那些来势汹汹的警察吓得心脏病发作;我的父母以泪洗面,唉声叹气。最受伤害的是我的儿子,在我两次被迫流离失所后,孩子学习成绩直线下降,厌学,目睹了我被警察绑架的情景,目睹了我被迫害的躺在医院的走廊里,孩子趴在我耳边用颤颤的声音说:“警察是坏人,等我长大了,专门管警察,不许他们抓法轮功妈妈,不许他们抓法轮功阿姨,不许他们抓法轮功叔叔,我要保护法轮功妈妈,保护法轮功叔叔,保护法轮功阿姨。”

记得儿子上小学的时候,他的老师问他:“你妈妈炼法轮功干啥呀,你别叫你妈妈炼了!好好过日子得了。”我儿子说:“我妈妈炼法轮功之前,有病都快死了,家里没钱治,和我爸爸生气要离婚,和我奶奶也总生气。我妈妈不炼法轮功就会病死的,我妈妈不炼法轮功我们家就不存在了。我妈妈现在对我爸爸、对我爷爷、奶奶可好了,我长大找媳妇就找一个象我妈妈这样的。”

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几年的迫害,叫人看清了中共的邪恶嘴脸,而法轮功的真、善、忍却在很多人的心里扎下了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5/黑龙江桦川县刘丽娟自述遭迫害经历-250170.html

2006-01-21:黑龙江桦川县大法弟子刘丽娟、赵喜荣、刘春梅、齐双元等人于2006年1月16日晚去苏家店镇八家子村作真相,被当地不明真相的老百姓举报,被苏家店镇派出所所长及警员等三人劫持到苏家店镇派出所,齐双元当时走脱,现流离失所。 赵喜荣、刘丽娟、刘春梅均遭三个警员不同程度的殴打,其中赵喜荣外伤严重,腿部红肿、淤血,半边脸红肿变形,19日下午,刘丽娟腹部肿大,被送进县医院治疗,非法罚款三千元放回家中。刘春

2006-01-21: 黑龙江桦川县大法弟子刘丽娟、赵喜荣、刘春梅、齐双元等人于2006年1月16日晚去苏家店镇八家子村作真相,被当地不明真相的老百姓举报,被苏家店镇派出所所长及警员等三人劫持到苏家店镇派出所,齐双元当时走脱,现流离失所。

赵喜荣、刘丽娟、刘春梅均遭三个警员不同程度的殴打,其中赵喜荣外伤严重,腿部红肿、淤血,半边脸红肿变形,19日下午,刘丽娟腹部肿大,被送进县医院治疗,非法罚款三千元放回家中。刘春梅也已被放回,现只有赵喜荣仍被非法关押桦川县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119103.html

2006-01-18:黑龙江桦川县四名大法弟子被派出所绑架 昨天晚上,桦川县四名大法弟子(另外还有一人,共五人。)被桦川县苏家店镇派出所绑架。2006年1月16晚8点多钟,桦川大法弟子刘丽娟和丈夫艾荣(常人,名武二)和孩子胡慧丽14岁,正在村里发放九评资料被当地恶人举报被抓,还有一辆面包车被恶警带到当地派出所,司机跳车走脱,其他人被送往县局。现在近况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

2006-01-18: 黑龙江桦川县四名大法弟子被派出所绑架
昨天晚上,桦川县四名大法弟子(另外还有一人,共五人。)被桦川县苏家店镇派出所绑架。2006年1月16晚8点多钟,桦川大法弟子刘丽娟和丈夫艾荣(常人,名武二)和孩子胡慧丽14岁,正在村里发放九评资料被当地恶人举报被抓,还有一辆面包车被恶警带到当地派出所,司机跳车走脱,其他人被送往县局。现在近况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8/118889.html

佳木斯 桦川县(江川农场)联系资料(区号: 454)

2021-12-07: 佳木斯市郊区公安分局:
总机:0454-8581454,指挥中心:0454-8578953
闫强,局长,手机:18145402660
李爱国,副局长,办电:0454-6166778,手机:18724232222、18645451307
高伟权,副局长,手机:15590902555、13359767665
范建伟,副局长,办电:0454-8575700,手机:13304541888、18645451304、13836661000
缪严春,副局长,手机:13304543007
栾海涛,副局长,手机:13359557111、18645451038
佳木斯市郊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电话:0454-8663168
张伟明,原大队长,手机:18645451735
吴彬,大队长,手机:13946472555(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段卑鄙、下流,打人
李洪刚,手机:13945423333
于海洋,手机:18945601698
李艳春,手机:18945603562
李 强,手机:18945601989、13359500109
李 岩,手机:13303680600、13555588001
张 佳,手机:13504547859
隋 云,手机:15244795999、18645451302
佳木斯市郊区公安分局长发派出所:
沈波,所长,手机:15246477781
王贵,警察,手机:18845480581
李世忠,警察,手机:13946471399
齐旭刚,警察,手机:13945454678
杨建华,协警,手机:15145460077

2021-12-05: 佳木斯市公安局
佳木斯市公安局市局领导班子成员
李晓龙17790680001
李政 0454-8298333 18845498888
尚志军 8298399 15326696666
王玉明 8298008 15046446666
宋鸿源 8298345 13836662345
尤学智 8298376 15145433333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