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 长沙 湖南财经学院 >> 高德思

男, 70
个人情况: 湖南财经学院教授

紧急成度: 最高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12-13
案例分类: 大学教师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交叉列在: 湖南 > 长沙 开福区 捞刀河洗脑班(市法制教育培训中心,610洗脑班)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11-06-18:湖南财院副教授被洗脑班劫持逾五十天(图)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八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市金盆岭派出所数名警察突然闯入位于长沙市天心区扫把塘的熊晓兰女士家(熊女士,六十多岁,系湖南水工机械厂退休职工),将熊晓兰女士与当天来她家做客的湖南财经学院(现并入湖南大学)退休副教授高德思等八位客人强行带走。警察抓捕九人的借口仅仅是因为他们在中共当局的迫害下仍然坚持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 当晚,未经任

2011-06-18: 湖南财院副教授被洗脑班劫持逾五十天(图)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八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市金盆岭派出所数名警察突然闯入位于长沙市天心区扫把塘的熊晓兰女士家(熊女士,六十多岁,系湖南水工机械厂退休职工),将熊晓兰女士与当天来她家做客的湖南财经学院(现并入湖南大学)退休副教授高德思等八位客人强行带走。警察抓捕九人的借口仅仅是因为他们在中共当局的迫害下仍然坚持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
当晚,未经任何法律程序,高德思、熊晓兰等九人被劫持到位于长沙市开福区捞刀河镇的长沙市“六一零”(中共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凌驾于法律之上)黑监狱——“长沙市法制教育培训中心”。 在捞刀河黑监狱,九位法轮功学员被隔离关押,每人被囚禁在一间十来平方米的带卫生间的房内,由“六一零”与社区高薪雇来的“陪人”二十四小时严密监视,毫无人身自由,一日三餐都只能由“陪人”打到房间里,不准迈出房间半步,被严禁炼功。

在历经了三个多星期的非人关押后,由长沙市“六一零”主谋,五月二十日,熊晓兰、蔡新欧、贺敏娜、李辉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株洲白马垅女子劳教所,其中熊晓兰、蔡新欧因体检不符合劳教所收押条件被放回。黄勇辉、刘孟凤被转往拘留所继续非法关押(两人现已获释)。包括武汉法轮功学员孙女士在内的两位外地法轮功学员则被当地来人接走。而七十多岁的高德思至今仍被非法囚禁在捞刀河黑监狱,除长沙市“六一零”外,湖南省“六一零”、岳麓区“六一零”及高德思所在大学的“六一零”机构亦参与了对他的迫害。

高德思,湖南财经学院(现并入湖南大学)经济系副教授。正直、博学的他,是一位在同事、朋友、学生心目中难得的好人。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功后,高德思身心受益良多,但中共迫害的魔爪,即便是被称为“象牙塔”的大学校园也未能幸免,二零零一年四月,高德思被公安非法抓捕,后遭枉判七年。在位于湖南攸县的网岭监狱,高德思度过了整整七年的非人时光,才得以重获自由。

至本文发稿日止,高德思被非法关押在长沙市“六一零”黑监狱已整整五十天了。高德思此次被非法抓捕后,身体原本就不好、生活不能自理的高德思的妻子更是雪上加霜,备受打击。一个多月以来,她无时无刻不在期盼自己的老伴能早日回家,能和以前一样,陪伴在自己身边,给与病痛困扰中的自己鼓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18/湖南财院副教授被洗脑班劫持逾五十天(图)-242656.html

2011-06-05:长沙市九位法轮功学员被“六一零”绑架 ....... (明慧网通讯员湖南报导)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八日,九位法轮功学员在湖南省水工机械厂宿舍内,遭长沙市金盆岭派出所、天心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及天心区“六一零”(中共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成立的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凌驾于法律之上,类似纳粹盖世太保)人员绑架。 目前,法轮功学员贺敏娜、李辉被劫持到株洲白马垅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高德思被非

2011-06-05: 长沙市九位法轮功学员被“六一零”绑架
.......
(明慧网通讯员湖南报导)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八日,九位法轮功学员在湖南省水工机械厂宿舍内,遭长沙市金盆岭派出所、天心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及天心区“六一零”(中共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成立的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凌驾于法律之上,类似纳粹盖世太保)人员绑架。

目前,法轮功学员贺敏娜、李辉被劫持到株洲白马垅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高德思被非法关押在捞刀河洗脑班;黄勇辉、刘孟凤被劫持到拘留所;两位外地法轮功学员被当地来人劫走;熊晓兰、蔡新欧已回家。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5/长沙市九位法轮功学员被“六一零”绑架-241948.html

2011-05-04:长沙九位法轮功学员被“六一零”劫持(图) (明慧网通讯员湖南报导)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八日下午五点左右,长沙市金盆岭派出所数名警察突然闯入位于长沙市天心区扫把塘的熊晓兰女士家,不分青红皂白,将熊晓兰女士与当天来她家做客的湖南财经学院(现并入湖南大学)退休副教授高德思等八位客人强行带走。当晚,未经任何司法程序,九人被劫持到位于长沙市开福区捞刀河的长沙市“六一零”(中共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成立的专职

2011-05-04: 长沙九位法轮功学员被“六一零”劫持(图)
(明慧网通讯员湖南报导)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八日下午五点左右,长沙市金盆岭派出所数名警察突然闯入位于长沙市天心区扫把塘的熊晓兰女士家,不分青红皂白,将熊晓兰女士与当天来她家做客的湖南财经学院(现并入湖南大学)退休副教授高德思等八位客人强行带走。当晚,未经任何司法程序,九人被劫持到位于长沙市开福区捞刀河的长沙市“六一零”(中共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成立的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凌驾于法律之上,类似文革领导小组)黑监狱——“长沙市法制教育培训中心”。

黑监狱的洗脑迫害

四月二十八日下午,熊晓兰、高德思等九名法轮功学员先是被强行带到金盆岭派出所,晚十一点左右,在长沙市“六一零”的指示下,未经任何司法程序,九人被金盆岭派出所警察劫持到位于长沙市开福区捞刀河的长沙市“六一零”黑监狱(“六一零”人员称之为“基地”)。

捞刀河黑监狱路标
捞刀河黑监狱路标 捞刀河黑监狱大门
捞刀河黑监狱大门 捞刀河黑监狱关押大楼(共四层,法轮功学员被囚禁在三楼)
捞刀河黑监狱关押大楼(共四层,法轮功学员被囚禁在三楼)

对外挂牌“长沙市法制教育培训中心”的捞刀河黑监狱,从外观上看,很象一个休闲度假的场所,但围墙上的电网、紧闭的铁门以及每扇窗户上的铁栏杆,却分明提醒着人们这里的不同寻常。地处长沙市北郊的该黑监狱,成立于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八年多来已非法拘禁上访维权的长沙市民及本地法轮功学员数百人次,而其中被迫害最严重的就是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除被剥夺人身自由之外,法轮功学员还受到强制洗脑及种种身心摧残,以逼迫放弃信仰,实际上,捞刀河黑监狱又是一个以法轮功学员为特定对象的洗脑班。

在捞刀河黑监狱,九位法轮功学员被隔离关押,每人被囚禁在一间十来平方米的带卫生间的房内,由“六一零”与社区高薪雇来的“陪人”二十四小时严密监视,一日三餐都只能由“陪人”打到房间里,不准迈出房间半步,不准亲人探视,被严禁炼功。房间在三楼,朝北,每天透过窗口铁栏杆的缝隙,学员们看见的只有一片荒芜的草地与寂静的小山丘。

在“六一零”人员刻意制造的与世隔绝且没有任何人身自由的环境中,法轮功学员终日面对的唯有恐吓与洗脑。捞刀河黑监狱(洗脑班)的主要洗脑手段有:强迫看诽谤法轮功及其创始人的光盘;听洗脑班人员(他们自己叫“帮教老师”)念诽谤法轮功及其创始人的书籍以及九九年以后中共为镇压法轮功制定的种种违宪的所谓“法规”;强迫写诽谤法轮功及其创始人的思想认识与“三书”(悔过书、保证书、揭批书);对不配合洗脑的学员威胁“关禁闭”;恐吓学员“不‘转化’(即放弃“真、善、忍”信仰)就送劳教所、监狱!”。

除此之外,洗脑班人员利用一切时机蓄意诋毁、贬低学员们修炼法轮功是在与社会、政府、家庭对立,“是自私”、“偏执”、“不替家人考虑”等等;或伪善地说什么 “要早日解脱出来,过正常人的生活”;处心积虑动摇法轮功学员对“真、善、忍”的正信,伺机诱骗学员在不清醒时放弃信仰。一些曾被洗脑班非法关押过的法轮功学员在高压下违心地作出“保证”后,内心的痛悔与被非法拘禁的阴影往往很长时间内都无法排除。事实上,这种对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与文革中迫害知识份子的“牛棚”一脉相承,目的都是逼迫人们放弃自己的独立认知和人格,屈从于中共的强权统治。

善良好人遭抓捕

熊晓兰女士,六十多岁,湖南省水工机械厂退休职工。熊女士三十多岁时,丈夫在一次意外中不幸去世,她孤身一人挑着生活的重担,将一双儿女抚养成人,其中的辛酸与艰难非一般人所能想象,而命运的坎坷也让熊晓兰身心俱疲,心中充满了“过一天算一天”的无奈。一九九六年,熊晓兰得到了当年被《北京青年报》评为十大畅销书的《转法轮》一书,李洪志老师深入浅出、直指人心的论述令饱经沧桑的她豁然开朗,重新燃起生命的希望,人精神了,身体也好了,亲友们都说她象换了一个人。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非法镇压法轮功后,为给镇压找理由, 炮制了“天安门自焚事件”等诸多谎言栽赃陷害法轮功,熊晓兰不畏高压,坚持信仰。

高德思,男,七十多岁,湖南财经学院(现并入湖南大学)经济系副教授。高德思为人正直,博学多才,是一位在同事、朋友、学生心目中难得的好人。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功后,“真、善、忍”法理的润泽,令高德思身心受益良多,但中共迫害的魔爪,即便是被称为“象牙塔”的大学校园也未能幸免,二零零一年四月,高德思被公安非法抓捕,后遭枉判七年。在位于湖南攸县的网岭监狱,高德思度过了整整七年的非人时光,才得以重获自由。

和熊晓兰、高德思一样,此次在熊晓兰家被金盆岭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的黄勇辉、蔡新欧、贺敏娜等法轮功学员也都是街坊邻居公认的好人。九人被抓后(其中多人的家也被非法查抄),知情民众对中共警察是非不分、不务正业、不抓坏人抓好人的流氓行径无不深感愤慨。

呼唤良知正义

我国《宪法》第三十五条规定: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第三十六条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第三十七条规定:公民人身自由不受侵犯,任何公民,非经人民检察院批准或者决定,并由公安机关执行,不受逮捕;禁止非法拘禁和经其他方法剥夺或者限制公民的人身自由,禁止非法搜查公民的身体。

第三十九条规定:公民住宅不受侵犯。禁止非法搜查或者非法侵入公民的住宅。

按“真、善、忍”做好人无罪!法轮功学员们在一起交流炼功后的体会与心得,也没有危害任何人、危害社会。相反,长沙市金盆岭派出所及长沙市“六一零”(直接参与迫害的单位还有长沙市天心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沙市金盆岭街道办事处、长沙市天剑社区)的行为,才是真正的违法,是对公民合法权利的严重侵犯,理应受到全社会正义人士的共同谴责!善恶有报是天理,迫害善良修炼人必将祸及自己与家人,在此,正告长沙市金盆岭派出所、天心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及长沙市“六一零”等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员,立即无条件释放所有被非法抓捕的熊晓兰、高德思等九位法轮功学员!呼吁海内外善良的人们伸出援手,制止中共不法人员的迫害,营救被非法拘禁的九位法轮功学员早日获释。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4/长沙九位法轮功学员被“六一零”劫持(图)-240102.html

2009-10-30:张春秋与退休老教授高德思2001年4月19日在湖南财专校园内被恶警绑架,张春秋被非法拘禁在益阳市第一看守所,老教授高德思当天被非法拘禁在益阳市第二看守所。 一进益阳第一看守所,那个叫王铁军的恶警对劳霸说:“这是个顽固的法轮功,你们可以往死里整”。第一看守所有个整人的办法,当人进来时就把他双脚按跪在地,双手伸直与前身靠墙,打手从后面起跑,用右腿膝盖直击后背心,一下,二下,三下,……。一直打击

2009-10-30:
张春秋与退休老教授高德思2001年4月19日在湖南财专校园内被恶警绑架,张春秋被非法拘禁在益阳市第一看守所,老教授高德思当天被非法拘禁在益阳市第二看守所。
一进益阳第一看守所,那个叫王铁军的恶警对劳霸说:“这是个顽固的法轮功,你们可以往死里整”。第一看守所有个整人的办法,当人进来时就把他双脚按跪在地,双手伸直与前身靠墙,打手从后面起跑,用右腿膝盖直击后背心,一下,二下,三下,……。一直打击到鲜血从口腔满口喷在濇上,凄厉的惨叫让人毛骨悚然。

张春秋在看守所被非法拘禁时间将近8个月后,遭非法开庭。中共恶党法庭采取的是一种强制暴力的形式,开庭不公开,不让家属与朋友旁听,不准请律师辩护。开庭时坐满的都是穿便衣的公检法人员,法官明知采用的是一种非法的所谓法律形式,明知自己在执法违法,却不知耻辱地说:“你虽然没有请律师辩护的权利,但本庭还是给你自己为自己辩护的权利。刚才公诉人丁一陈述的事实, 你有异议吗?”

张春秋表示有异议,他指出:公诉人丁一所陈述的都是法轮功修炼的事情,包括反迫害,讲真相与揭露邪恶;修炼法轮功是天赋人权,是公民信仰自由权,不违法,更不犯罪;接着他又问公诉人丁一:“什么叫犯罪。我是不是一个公民?何谓邪教组织与破坏法律实施罪?请当庭给予法律解释。”公诉人丁一始终缄默着,直到休庭,整个脸色膨胀的紫里发黑,其间法官催问丁两次回答被告的提问。

最后法官又不知羞耻地说:“国家法律不健全,现在是党权代法要镇压法轮功,我们只能走过场,走形式,没有办法,这怨不得我们。”

就这样,大法弟子张春秋、高德思被分别非法判刑八年与七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30/211423.html

2002-01-11:湖南财经学院教授高德思已被非法关押九个月 原湖南省法轮大法辅导站副站长高德思(湖南财经学院教授),不顾年近70岁高龄,于2000年底几次从省会长沙来到益阳、安化等地证实大法,讲清真相,揭露邪恶,救度世人,“助师世间行”,帮助省内各地学员走出来。2001年4月被益阳市公安局非法刑事拘留,至今已有九个多月。请国内外大法弟子用正念清除邪恶,制止这种无视人权的卑鄙行径。http://www.mingh

2002-01-11: 湖南财经学院教授高德思已被非法关押九个月
原湖南省法轮大法辅导站副站长高德思(湖南财经学院教授),不顾年近70岁高龄,于2000年底几次从省会长沙来到益阳、安化等地证实大法,讲清真相,揭露邪恶,救度世人,“助师世间行”,帮助省内各地学员走出来。2001年4月被益阳市公安局非法刑事拘留,至今已有九个多月。请国内外大法弟子用正念清除邪恶,制止这种无视人权的卑鄙行径。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11/22970.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