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 长春 榆树市(榆树县,逾树市,余树市) >> 李淑颖(李树颖,李淑影,李树影)

李淑颖(李树颖,李淑影,李树影)
李淑颖
女, 37
个人情况: 榆树市农机推广站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榆树市
迫害情况: 丈夫岳凯被摧残折磨致死
个人近况: 2008年10月14日 迫害致死 (2008-10-31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08-05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需要继续确认的致死案例编号 1929(常有变动,请以明慧为准)
案例分类: 灌食/灌物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曾被迫害致残  电击/电刑  超期关押/随意加刑期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李淑颖(李树颖,李淑影,李树影) 岳凯(李树影夫)
交叉列在: 吉林 > 长春 南关区 吉林省女子劳动教养所(黑嘴子女教所,长春女教所)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08-10-31:吉林榆树市李淑颖被邪党两次劳教迫害致死 吉林省榆树市法轮功学员李淑颖被邪党两次劳教,迫害的两腿不能行走,生活上难以自理,于2008年10月14日离开了人世,年仅37岁。其丈夫岳凯于2002年2月被劳教迫害致死。 李淑颖,榆树市农机推广站职工,原本是因公出差遭遇车祸,手术治疗肾被摘除一个,手术后刀口经常流脓淌水不封口。1998年初经亲属介绍得知法轮大法是一门好功法,修炼大法后不长时间刀口就

2008-10-31: 吉林榆树市李淑颖被邪党两次劳教迫害致死
吉林省榆树市法轮功学员李淑颖被邪党两次劳教,迫害的两腿不能行走,生活上难以自理,于2008年10月14日离开了人世,年仅37岁。其丈夫岳凯于2002年2月被劳教迫害致死。

李淑颖,榆树市农机推广站职工,原本是因公出差遭遇车祸,手术治疗肾被摘除一个,手术后刀口经常流脓淌水不封口。1998年初经亲属介绍得知法轮大法是一门好功法,修炼大法后不长时间刀口就愈合了,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其丈夫岳凯看到了大法的殊胜,也加入了修炼的行列。夫妻俩整天沐浴在大法的美好之中。

李淑颖刚刚修炼法轮大法不到一年的时间,1999年7月20日江氏流氓集团及中共邪党就开始打压迫害法轮大法。李淑颖没有保持沉默,毅然决然的和其他大法弟子一样向各级政府反映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和如何做好人的事实真相,于2000年2月10日同丈夫岳凯去北京上访,被非法绑架后送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迫害。岳凯被劫持往苇子沟劳教所,受到了非人的摧残。
李淑颖坚持信仰不动摇,劳教期间遭到黑嘴子四大队邪恶大队长和管教的非法折磨,电棍电,打嘴巴。她自己有一次对同修说,电棍电得她胸腔抽搐,心都要聚一块儿了,看到电棍心就哆嗦。本来邪党非法定劳教期一年,因她始终坚持自己的信仰不转化,又被劳教所加期一年迫害。李淑颖于2002年初才被释放。

李淑颖回到家中与丈夫岳凯团圆不到一个月,丈夫于2002年2月18日就去世了。岳凯被长春劳教局调转过三个劳教所迫害,即苇子沟劳教所、奋进劳教所、朝阳沟劳教所,被迫害的奄奄一息,劳教所怕担责任才通知家属接回。

就在她丈夫尸骨未寒、本人在极度悲痛之时,2002年3月11日下午,邪党操控下的公安局培英派出所所长带领恶警又非法闯入李淑颖家强行绑架,在家属与所长力争之时,李淑颖夺路想走脱,恶警赵光辉鞋跟都跑掉了还猛追不舍。李淑颖被强行绑架后又被非法劳教二年。

第二次在长春市黑嘴子劳教所,李淑颖采取绝食抗议的办法,连续绝食一百多天,在绝食期间,每天都遭到恶警的谩骂、污辱、强行灌食,每次灌食回到监舍脸色都青一块紫一块的特别难看,恶警灌食的手段采用大号粗塑料管子通过鼻腔插入食道灌玉米面糊糊,有时用手攥饭团强行往嘴里塞,更残忍的有时灌浓盐水,有时灌不进去就强行打点滴。

一百多天的灌食迫害,给李淑颖的身体造成极度虚弱。就是这样恶警还强迫她所谓转化,不转化,大队长张桂梅和邪恶管教王晶就时不时的对她拳打脚踢、用电棍电、上大挂等酷刑折磨。就是这样劳教所竟把去探视的两个哥哥关押了四、五个小时逼迫签字承担李淑颖绝食的后果责任;不签字限制人身自由,两人被匪警恐吓的违心签了字。

劳教所最后把李淑颖迫害的腿肿的特别粗,两腿不能行走,得借助双手支撑着向前挪动,生活上几乎是难以自理。后来劳教所一看人实在是不行了,正赶上03年6月非典严重时才通知家属放人,两个哥哥将李淑颖送往四平医院治疗一个月后能扶墙走路才送回家中。

由于共产邪党的邪恶迫害,致使李淑颖不能堂堂正正的公开炼功,身体一直虚弱。就是这样,2005年春天,黑嘴子劳教所的管教还到李淑颖的婆婆家骚扰,追问李淑颖的下落,致使李淑颖始终生活在恐怖之中。

由于邪党恶警对她的残害,始终没能使精神和身体恢复,经医治无效,于2008年10月14日离开了人世,年仅37岁,只因修好向善就被邪党夺去这样一个年轻的生命。

迫害善良的一定是邪恶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跟随邪党迫害好人的决没有好下场。在此奉劝还没退出邪党组织的还有良知的世人,认清形势,把握时局,明白真相,天灭中共在即,退党、团、队保命大势所趋,为了你和家人的未来,请千万不要迟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31/188922.html

2005-09-22: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劳教所的罪恶(一) 3.野蛮灌食 “灌食””本来是医学上用来救治不能進食的危重病人的一种人道救助,不伤及人身。但在恶警及邪恶的狱医手里,变成了折磨法轮功学员的最恶毒的酷刑之一。对那些反迫害而采取绝食手段的学员来说,每次灌食都是她们的生死大关。灌食者先将被灌者用手铐和脚镣固定到床上,再由无人性的狱医、恶人粗暴的将粗管子从鼻子插入胃里(甚至插入气管。造成肺内感染),再抽出,再插

2005-09-22: 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劳教所的罪恶(一)
3.野蛮灌食
“灌食””本来是医学上用来救治不能進食的危重病人的一种人道救助,不伤及人身。但在恶警及邪恶的狱医手里,变成了折磨法轮功学员的最恶毒的酷刑之一。对那些反迫害而采取绝食手段的学员来说,每次灌食都是她们的生死大关。灌食者先将被灌者用手铐和脚镣固定到床上,再由无人性的狱医、恶人粗暴的将粗管子从鼻子插入胃里(甚至插入气管。造成肺内感染),再抽出,再插入,并在里面搅来搅去,食道鼻腔破损严重,反复多次,用以取乐。折磨法轮功学员,等她们折磨够了,再灌入超量食盐与玉米面的混合物,被灌者胃里似火烧,口里不断吐沫,常常是胃里的粘液与血水、泪水、汗水混合在一起,流在学员的脸上、身上,无人清洗,时间长了就结成硬壳一层一层糊住。此酷刑使被灌食者极度痛苦,生命极其危险,其状之惨,惨不忍睹!
学员李淑颖控诉道:劳教所卫生所长郭旭和管教王晶,把我关在卫生所的一个屋子里,强行给我灌食。她们把我的手用手铐铐上,王晶踩我的腿,把“开口器”开到最大限度,硬撑开我的嘴,把我的牙快弄掉了。王晶说:“你不吃,就把你的牙都弄掉!”郭旭把“鼻管”插進我的鼻孔,拔出来,又插進去,反复折磨我。后来,鼻孔出血了,她们才停手。她们这样连续迫害我三天,每次四、五个小时,还有一次,劳教所医生郭小娟、管教王晶等五六个人按着我灌食,把“胃管”插進我的胃里,灌不進玉米糊,就疯狂的往我嘴里倒水,憋得我几乎窒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2/110953.html

2003-08-05:一位法轮功学员,名叫李淑影,她的丈夫被恶徒折磨致死,她不配合邪恶的迫害進行绝食抗议。恶警王晶等强行给她灌食,还逼着她到各个小队向其他劳教人员讨营养品。最后,这位法轮功学员被折磨得双腿瘫痪不能动。

2003-08-05: 一位法轮功学员,名叫李淑影,她的丈夫被恶徒折磨致死,她不配合邪恶的迫害進行绝食抗议。恶警王晶等强行给她灌食,还逼着她到各个小队向其他劳教人员讨营养品。最后,这位法轮功学员被折磨得双腿瘫痪不能动。

2003-07-31:榆树市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公安当局迫害致一死二残。其中岳凯被证实已于去年2月被朝阳沟劳教所迫害致死,焦明丰被朝阳沟劳教所迫害致无法走路,岳凯的妻子李树影被黑嘴子劳教所迫害致生活无法自理。 消息来源说,吉林省榆树市30岁的法轮功学员岳凯,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超期关押在长春朝阳沟劳教所。岳凯一直处于绝食状态,以抗议非法迫害,身体极度虚弱,但仍遭受狱警高压管制,一次被狱警踩踢岳凯小腹处几乎令他窒息。

2003-07-31: 榆树市有三名法轮功学员被公安当局迫害致一死二残。其中岳凯被证实已于去年2月被朝阳沟劳教所迫害致死,焦明丰被朝阳沟劳教所迫害致无法走路,岳凯的妻子李树影被黑嘴子劳教所迫害致生活无法自理。

消息来源说,吉林省榆树市30岁的法轮功学员岳凯,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超期关押在长春朝阳沟劳教所。岳凯一直处于绝食状态,以抗议非法迫害,身体极度虚弱,但仍遭受狱警高压管制,一次被狱警踩踢岳凯小腹处几乎令他窒息。2001年5月15日,劳教所才把身体极度虚弱的岳凯放回家,岳凯不久于2002年2月死亡。

消息说,岳凯的妻子、法轮功学员李树影,2002年3月被榆树市公安局非法绑架進黑嘴子劳教所,李树影拒绝转化,并从3月到9月一直绝食抗议。卫生所人员郭绪、张慧梅在对李树影灌食时暴力相向,郭绪使劲打李树影嘴巴子,把李树影的脸打得肿挺高,张慧梅则抓住李树影头发使劲撞。狱警们用钳子把李树影的嘴支开,進行野蛮灌食。李树影还被弄到公安医院,整日整夜地插着灌食管,痛苦至极。

据消息称,狱警在李树影進食后不久、体力还没有恢复就逼她干十多小时的活,最后她终于累倒。劳教所在关押李树影长达1年3个月后,直到她生活不能自理了,才让家人把李树影接回家。

过去纪录:
李树颖,女,32岁,中专文化,吉林榆树市人。2000年因進京上访被非法劳教一年,因坚持信仰被非法加期一年,到2002年1月30日解教。回家后不到两个月又被恶警从家中非法抓走劳教两年。在劳教所里绝食抗议半年。在绝食期间被劳教所恶警大队长张桂梅折磨得死去活来。李树颖至今还被非法拘禁在劳教所里。

2003-07-06:李淑影:女,35岁,吉林省榆树市人,2000年進京上访被非法劳教一年,因坚修大法,被无理加期1年,2002年3月被非法第二次劳教,关押在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四大队四小队,遭到恶警王晶毒打。李淑影绝食78天,不佩戴犯人名签,恶警王晶在她的衣服上用白布写着“罪错”缝在她的衣服上,李淑影不配合邪恶,继续绝食抗议。恶警王晶便用更卑鄙的手段折磨她。现在她还在非法关押中。

2003-07-06: 李淑影:女,35岁,吉林省榆树市人,2000年進京上访被非法劳教一年,因坚修大法,被无理加期1年,2002年3月被非法第二次劳教,关押在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四大队四小队,遭到恶警王晶毒打。李淑影绝食78天,不佩戴犯人名签,恶警王晶在她的衣服上用白布写着“罪错”缝在她的衣服上,李淑影不配合邪恶,继续绝食抗议。恶警王晶便用更卑鄙的手段折磨她。现在她还在非法关押中。

2003-06-08:吉林省黑嘴子劳教所劫持着一千五百多名法轮功学员。不法狱卒们采取洗脑、人身迫害等手段妄图动摇法轮功学员的正念正信。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一進来就由一群邪恶之徒逼着写保证书、决裂书。如果不写就被逼迫面对着墙站着,二三个人一组轮换着看管整宿不让睡觉,对人格進行侮辱。邪恶之徒歪曲师父的经文,散布自欺欺人的谎言。并且用电棍电、打、辱骂等刑罚。第一步让你在肉体上承受不住。第二步就是進行洗脑,强行办洗脑班。由走向

2003-06-08: 吉林省黑嘴子劳教所劫持着一千五百多名法轮功学员。不法狱卒们采取洗脑、人身迫害等手段妄图动摇法轮功学员的正念正信。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一進来就由一群邪恶之徒逼着写保证书、决裂书。如果不写就被逼迫面对着墙站着,二三个人一组轮换着看管整宿不让睡觉,对人格進行侮辱。邪恶之徒歪曲师父的经文,散布自欺欺人的谎言。并且用电棍电、打、辱骂等刑罚。第一步让你在肉体上承受不住。第二步就是進行洗脑,强行办洗脑班。由走向反面的专门破坏大法的邪恶生命散布可耻的谎言。妄图摧毁法轮功学员的正念正信。然而邪恶生命知道,真正的法轮功学员它们一个也动不了。

狱卒们以减期为诱饵,收买邪恶之徒为它们卖命。第三步则是以超负荷的体力劳动实行人身迫害。四大队法轮功学员李淑颖因不配合邪恶,恶警连续几天用电棍电、将其头撞墙,造成严重的脑振荡,多日不能進水進饭,恶警不但不给治疗而且不管不问。
-------------

2002-10-05:吉林黑嘴子女子劳教所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 并勾结央视欺骗公众 四大队金敏就因坚修法轮功,恶警连续半个多月不让她睡觉,她好几次被关進小号,这样还经常遭毒打。恶警还觉得不够狠,又把她绑在死人床上长达数日。还有何华、杜红方、朱鹅、李淑影、王秀兰、吴秀琴等人,几乎每天都遭到毒打。恶警还用专人看管她们,不许家属接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

2002-10-05: 吉林黑嘴子女子劳教所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 并勾结央视欺骗公众

四大队金敏就因坚修法轮功,恶警连续半个多月不让她睡觉,她好几次被关進小号,这样还经常遭毒打。恶警还觉得不够狠,又把她绑在死人床上长达数日。还有何华、杜红方、朱鹅、李淑影、王秀兰、吴秀琴等人,几乎每天都遭到毒打。恶警还用专人看管她们,不许家属接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0/5/37544.html

2002-07-23:榆树市青山乡的大法弟子韩玉珠被灌食致死,榆树市青顶乡的大法弟子王先有被灌食致死。榆树市客运公司职工年仅30岁的大法弟子岳凯在劳教所被迫害生命垂危后,劳教所为推卸责任,迫使家属花钱买出来后,死在家里。榆树市女大法弟子李淑颖(岳凯的妻子)目前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黑嘴子女子劳教所迫害,抗议迫害绝食一百多天,劳教所竟把去探视的两个哥哥关押了四、五个小时逼迫签字承担李淑颖绝食的后果责任。不签字限制人身自由,

2002-07-23: 榆树市青山乡的大法弟子韩玉珠被灌食致死,榆树市青顶乡的大法弟子王先有被灌食致死。榆树市客运公司职工年仅30岁的大法弟子岳凯在劳教所被迫害生命垂危后,劳教所为推卸责任,迫使家属花钱买出来后,死在家里。榆树市女大法弟子李淑颖(岳凯的妻子)目前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黑嘴子女子劳教所迫害,抗议迫害绝食一百多天,劳教所竟把去探视的两个哥哥关押了四、五个小时逼迫签字承担李淑颖绝食的后果责任。不签字限制人身自由,两个普通人被匪警恐吓得违心签了字。还有许多榆树市的大法弟子被关押在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吉林省九台市饮马河劳教所、长春市苇子沟劳教所、长春市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北京的劳教所……,他们在遭受着非人的酷刑、折磨……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7/23/33740.html

2002-06-26:丈夫遇害尸骨未寒 妻子再遭绑架 吉林省榆树市法轮功学员李淑颖被非法劳教12个月后,又被非法超期关押12个月,于2002年2月1日回到家中,见到了被迫害得生命垂危的丈夫,15天后,29岁的丈夫岳凯失去了生命(明慧网报道过)。他是被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野蛮摧残100天左右,在出现生命危险时,狱方为了推卸责任才于2001年5月15日保释回来,当时不能行走,是连抬带架的走出来的。 就在丈夫岳凯尸骨

2002-06-26: 丈夫遇害尸骨未寒 妻子再遭绑架
吉林省榆树市法轮功学员李淑颖被非法劳教12个月后,又被非法超期关押12个月,于2002年2月1日回到家中,见到了被迫害得生命垂危的丈夫,15天后,29岁的丈夫岳凯失去了生命(明慧网报道过)。他是被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野蛮摧残100天左右,在出现生命危险时,狱方为了推卸责任才于2001年5月15日保释回来,当时不能行走,是连抬带架的走出来的。

就在丈夫岳凯尸骨未寒、善良的人们为年轻的生命被迫害致死而义愤之时,吉林省榆树市恐怖组织“610”又发动了大规模的迫害行动,40小时昼夜不停的進行大搜捕,绑架了百余名法轮功学员。3月11日下午,李淑颖在临進家门时,被一直跟踪的榆树市培英街派出所所长伙同王一章、赵光晖等四个恶警绑架,恶警并且非法抄家抢走了大法书和李老师的法像。李淑颖再次被迫害投入监狱,2002年4月4日再次被非法劳教,劫持在长春市黑嘴子劳教所。李淑颖从被抓至今一直在绝食抗议迫害。2002年5月9日上午,李淑颖的两个哥哥去探视,黑嘴子劳教所恶警有预谋的扣押他们并進行了5个小时的精神恐吓威胁,逼迫她的两个哥哥签字承担李淑颖的绝食后果,直到他们签了字,才放他们走。当初榆树市青山乡法轮功学员韩玉珠就是这样在长春市苇子沟劳教所被迫害致死的,韩的家人被逼迫签字后,恶警就丧尽天良的迫害,而推卸责任。在绝食期间,李淑颖曾经被转到吉林省劳改医院,在那,他的家人向住医院办公的检察院官员询问,李淑颖什么时候能放,他竟说:什么时候都不能放。截至发稿时已经100多天,法轮功学员李淑颖仍在绝食抗议。

李淑颖一起绝食抗议的还有吉林省磐石的法轮功学员金敏,她是在3月14日左右开始绝食的,也一起被送到吉林省劳改医院迫害过,因黑嘴子劳教所支付不起迫害费用而将她们接回。他的母亲也同样被逼迫签字承担女儿抗议迫害绝食的后果责任。还有其他的法轮功学员,也同样在遭受同样的残酷迫害……

2002-05-05:4、非法关押,强行非法劳教。大法弟子高风琴、杨秀春等被折磨得奄奄一息,仍被非法劳教。大法弟子李树影(明慧网曾报导的被迫害致死的岳凯的妻子)从3月11日左右被抓,一直绝食,现被非法关押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生命垂危。请善良的人们予以关注。 5、非法关押大法弟子家属,逼迫家属签字,草菅人命。大法弟子李树影长期绝食,身体虚弱,警察为了逃避责任,当她的家人去看望时竟将家人非法关押扣留,逼迫他们签字,

2002-05-05: 4、非法关押,强行非法劳教。大法弟子高风琴、杨秀春等被折磨得奄奄一息,仍被非法劳教。大法弟子李树影(明慧网曾报导的被迫害致死的岳凯的妻子)从3月11日左右被抓,一直绝食,现被非法关押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生命垂危。请善良的人们予以关注。

5、非法关押大法弟子家属,逼迫家属签字,草菅人命。大法弟子李树影长期绝食,身体虚弱,警察为了逃避责任,当她的家人去看望时竟将家人非法关押扣留,逼迫他们签字,保证后果自负。明慧网曾报导的大法弟子韩玉珠就是在家人被逼签字后被迫害致死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5/5/29549.html

2002-01-01:大法弟子李树颖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历尽苦难仍坚强不屈 吉林省榆树市大法弟子李树颖2000年2月10日去北京天安门正法,被非法判劳教一年,现被非法关押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四大队,已超期非法关押10个月。 李树颖只因为坚定修炼“真善忍”,在劳教所她说自己不是犯人,所以不穿号服、不戴名签,管教让她面壁罚站;只因为她不签字、不屈服,管教就用警棍打,用电棍电,脖子上电的一排排大泡,蹲了3个月的小号;只

2002-01-01: 大法弟子李树颖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历尽苦难仍坚强不屈
吉林省榆树市大法弟子李树颖2000年2月10日去北京天安门正法,被非法判劳教一年,现被非法关押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四大队,已超期非法关押10个月。

李树颖只因为坚定修炼“真善忍”,在劳教所她说自己不是犯人,所以不穿号服、不戴名签,管教让她面壁罚站;只因为她不签字、不屈服,管教就用警棍打,用电棍电,脖子上电的一排排大泡,蹲了3个月的小号;只因为她坚定修炼不决裂,管教就把她送到6大队,整天十几个人进行围攻骚扰,利用叛徒的邪悟强行洗脑;只因为她不配合邪恶,绝食抗议12天,管教强行打针、插管灌食导致吐血昏死2次,耳朵被打聋致残。李树颖誓死不屈,不惧邪恶,她以大法弟子坚定的正信、正念震慑了邪恶。

我们强烈要求黑嘴子劳教所尽快无条件释放李树颖及所有大法弟子!

正告黑嘴子劳教所那些助纣为虐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之徒,善恶到头终有报,这是天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希望你们悬崖勒马,尽快无条件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不要做江氏邪恶集团的殉葬品,否则,你们失去的将是永远的生命!

附:大法弟子李树颖坚定修炼真善忍

一、榆树市大法弟子李树颖于2000年2月10日去北京天安门正法。2月12日被公安部门非法抓回,关押在榆树市看守所。她和同室30多名大法弟子在所内坚持学法、炼功,恶警腾XX竟将洗拖布的脏水全都泼在了她们的身上、床上(通铺),黑黑的泥水湿透了衣服、裤子,气温零下20多度的东北,虽说在室内依然很冷。学员们不畏寒冷、不怕邪恶,齐声背诵《论语》和师父的经文,恶警们气急败坏,大打出手,并抢走了《转法轮》,学员们集体绝食进行抗议。

恶警们变换着法子迫害大法弟子。他们为了不让学员早起炼功,把李树颖、刘淑娟等各监室坚定的大法学员关在8号监室(此时榆树市看守所已非法关押大法弟子近200人),早晨4点凡炼功的学员就到外面雪地里冻着,有的人只穿内衣、内裤,有学员冻昏过去。李树颖不畏不惧,心中有法,坚定修炼,拒绝签字,被榆树市公安局报送长春黑嘴子劳教一年(她们这批送走10名,以后榆树市又相继非法送走多批100余名大法弟子劳教)。

二、李树颖于3月7日被非法关押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4大队。她到那里仍然坚持学法、炼功,黑嘴子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残忍是出了名的,管教罚她面壁站着、用警棍打、用电棍电、她的脖子被电棍电的一排排的大泡,也不屈服,仍然背法、坚持炼功,大队长张桂梅狠狠的说:“你们愿意炼就让你们炼。”就把李树颖、王影、朱娥、金敏、何华关在小号,整天两腿双盘,吃饭也不让放下来,足足坐了两三天。李树颖不管什么刑罚,她心中只有真善忍,始终默默背法,不签字、不决裂、不屈服。

2000年7月份,4大队非法关押120余人,李树颖几个人坚决不写决裂书,4大队恶警就把她送到6大队进行摧残,走前一个同修(此同修现在投入正法洪流中)劝她签了吧,李树颖说:“这个事你们不用劝,自己走自己的路,我没有想我是否圆满,我就是在大法中修!”6大队整天10多个人围坐一圈,对她强行洗脑,管教命令那些叛徒用她们邪悟语言轮番地讲,李树颖稳稳地坐在那里,心里默默背诵大法,叛徒说什么她根本没听见,恶警就用电棍电她,折磨她,她说:“我没犯法,就是连一分钟都不能承诺什么!”

她始终不配合邪恶,不穿号衣、不戴名签。长春黑嘴子劳教所不让家属探视。李树颖从2000年4月4日至今不让家属探视。有一次她的表姐去看她,因她不穿号衣,不戴名签管教不让见。她表姐让管教强行给她穿号衣把她拽出来,管教说:“谁敢动她呀!”2001年10月25日,她婆婆去看她,并向管教要求放人,:“都关两年了,也没犯什么法为什么不放人?“管教说:“别说现在快两年了,就是三年她不转化还得给她加期。”说完这话,这位管教在地上转了一个圈说:“我对她可没招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1/22377.html

2001-05-05:长春市女子劳教所摧残法轮功学员的犯罪事实 因法轮功学员炼功,管教采用体罚、电棍等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4月末的一天,李树影、徐迎春、黄淑芬,因炼功被扒光衣服用电棍电得满身都是伤。

2001-05-05: 长春市女子劳教所摧残法轮功学员的犯罪事实
因法轮功学员炼功,管教采用体罚、电棍等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4月末的一天,李树影、徐迎春、黄淑芬,因炼功被扒光衣服用电棍电得满身都是伤。

2001-03-25:榆树市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名单(不完全统计) 张立友、韩玉株、王先有、许亚轩、汪保功、刘凤明、谭秋成、焦明丰、焦传富、焦守桐、郑福祥、周迷广、某女(短个,40多岁),某人(四大队高个)、郝淑芹、李贵英、周其玲、某人(四大队,不决裂)小陈、王晓江、李元峰妻、单振双、单新立、杨福珍、赵淑侠、吴晓光、张龙云、熊贵荣、高淑兰、高风琴、王某、刘淑春、刘淑娟、柴秀芝、柴秀华、林松涛、梁及荣、赵淑春、陈荣

2001-03-25: 榆树市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名单(不完全统计)
张立友、韩玉株、王先有、许亚轩、汪保功、刘凤明、谭秋成、焦明丰、焦传富、焦守桐、郑福祥、周迷广、某女(短个,40多岁),某人(四大队高个)、郝淑芹、李贵英、周其玲、某人(四大队,不决裂)小陈、王晓江、李元峰妻、单振双、单新立、杨福珍、赵淑侠、吴晓光、张龙云、熊贵荣、高淑兰、高风琴、王某、刘淑春、刘淑娟、柴秀芝、柴秀华、林松涛、梁及荣、赵淑春、陈荣辉、朱峰、袁铁梅、沈江雁、江老师、董心静、老黄女儿(黄×玲)、老黄儿媳、杨占久、崔占云、铁背心炼功点辅导员(女,高个)、某男(高个、奋進炼功点)、李树影、王保工(两次)

2001-01-25:吉林省女子劳教所残酷迫害大法学员片断 有一次一些学员集体炼功,管教就把她们集中到一个中厅,四天四夜坐在小板凳上,不让合眼,不让动。学员李淑影(榆树市)、黄淑芬(吉林市)、兰丽丽、徐迎春(白山市)因炼功被于波等管教强行扒光衣服用电棍电,电得学员满身伤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25/7250.html

2001-01-25: 吉林省女子劳教所残酷迫害大法学员片断
有一次一些学员集体炼功,管教就把她们集中到一个中厅,四天四夜坐在小板凳上,不让合眼,不让动。学员李淑影(榆树市)、黄淑芬(吉林市)、兰丽丽、徐迎春(白山市)因炼功被于波等管教强行扒光衣服用电棍电,电得学员满身伤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25/7250.html

长春 榆树市(榆树县,逾树市,余树市)联系资料(区号: 431)

2024-01-14:
参与迫害相关人员:
榆树市政法委: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府前路,邮编:130400
电话:0431-83622517、0431-83625366、0431-83622932
政法委书记杨冬侃0431-83635235
常务副书记纪国锋13404711588
于志坚, 现任中共榆树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正处级)。
榆树市610办:
主任王帅0431-83800003 手机18243160001

榆树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闫国辉(国保队长)13314398928
杨树才13844950510

正阳派出所现任所长:张铁
2024-01-14: 榆树市政法委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府前路
邮编:130400电话0431-83622517、0431-83625366、0431-83622932
邮箱:zhengfawei413@163.com
杨冬侃 现任榆树市政法委书记 0431—83635235
纪国锋 常务副书记13404711588榆树市公安局:
地址:榆树市新民大街与临光路交汇处,邮编130400
电话:0431-83618209
传真:0431-83618226
局长 于志坚 (主管610、国保大队)
政委王辉0431-83618105、13364633456
副局长宁延生 0431-83618103、15500096006、15904408839
副局长王建国0431-83618198(协管610国保)
副局长董继兴
国保大队:
榆树国保大队:地址:榆树市新民大街与临光路交汇处 邮编:130400电话:0431—83618238榆树国保大队队长:闫国辉
齐力15904409007
榆树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闫国辉(国保队长)13314398928
黄警官(国保副队长)18043039555
杨树才13844950510
德惠市检察院
李检察员13756163031
王检察官13756401277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我在长春市黑嘴子劳教所遭到的酷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1/30/90383.html

吉林省榆树市趁火打劫 迫害当地两百馀位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0/20/18330.html

榆树市公安局逞凶行恶 大法弟子难中不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0/13/17955.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